close

第一章
紅燈綠酒夜,今晚的東京仍是不夜城,在霓虹閃爍的夜晚,它使人喪失靈魂,也讓盲目追求刺激的人們在這裡擺脫壓力,擺脫現實的枷鎖。
「因為我最近真的有事要忙嘛...好啦~我知道啦~」
身旁的她從上車之後就緊握手機,且保持高亢的音調和不知哪個被勾上的獵物交談,我無心去聽也不想聽,因為儘是噁心肉麻至極的話。
她,大島優子,今年23歲,是我高中時期的朋友,一個看似開朗的外表,內心卻是脆弱不堪的人,我曾多次想解救她,但她仍舊把自己封閉在陰暗空間裡,關閉心房並遮蔽雙眼的逃離一切。" Q2 {+ V+ h7 {2 a( j/ L
不過,我能理解她是極力想抹去內心的痛苦記憶,才藉由傷害自己的方式來遊戲人間,只是這樣太傻了...
「你的夢想是什麼?」/ L- j- s) n9 C, `  K
「夢想太遙遠,我只希望能儘快離開那個家。」! T& I, ]- s) O$ f
家,對優子來說是個相當陌生的名詞,她的父親早逝,母親三天兩頭就不見人影,不知情的人以為她是孤兒,而她也認為自己是孤兒,從小孤寞無助到現在獨自面對一切,她逼著自己成長,逼著學會逃避現實。
過去的日子,她是個問題學生,因此對於她的偏差行為,我和其他人想法一樣,那就是不要有任何交集,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但會知道有不為人知的過去是在某次放學時遇見她,那時的她緊握一張相片,以聲嘶力竭的方式不斷說:「為什麼。」,之後發狂的猛搥硬地,一哭一笑的極端變化讓我摸不著頭緒。
「停手!你在做什麼!」
抓住她傷痕纍纍的雙手卻被猛力推開,她不在乎我跌的多狼狽,而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拭去淚水,再將快揉爛的相片收回口袋裡,離去時的恨意眼神,直至現在仍無法忘懷。
「今天的事情,如果要告訴任何人... 那就隨便你!」
她冷漠拋下這句卻意外成為我們友情的開始,往後的日子,才知道她是因為長期受到繼父家暴所導致行為上的偏差。% M2 }) R3 f3 c, d, w
說到優子的繼父,長期以來在本地的風評就不好,起初她的母親在酒店和他認識後就進而交往,原以為男方相當富有,或許可以幫忙償還家中的債務,怎知在風光的婚禮後,才發現亮麗的外表不過是個空殼,一夜間的期待徹底崩毀。但慶幸的是苦痛的生活在發生殘暴事件後才算完全脫離,不過也造成她內心無法抹滅的陰影。! v* S/ [9 j! q  N$ q% D2 [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希望能阻止這恐怖的一切。"& T( }( m6 k, p; X5 W! F; k
每想起她當時驚恐的神情依舊歷歷在目,那是場惡夢,是如此真實的惡夢,雖然希望能快些清醒,它卻如影子般緊追不放,像是永遠,永遠地跟隨我們。) r& Q; X; m& L" j) y& h
「喂!電話會不會燒了啊?」' i; t- C& h1 c6 W4 j
使盡白眼為的是希望能克制,但她依然故我的耳貼手機,手肘維持壓住掌心的姿勢對我瞧一眼,接著又轉向車窗繼續用一貫的技倆,那就是-甜言蜜語。
"平靜的夜裡,一場激情的性愛遊戲即將展開。"
每當半開玩笑的問她,不過是一夜情,為何要和對方交換電話,她總笑說你不懂,之後便技巧性的轉移話題。7 y) q4 ^+ G* T; D6 g9 E4 q
我常想,不斷尋求一夜情的優子究竟是如何看待自己,也不明白立著點究竟在哪裡,是為了找尋和自己心靈相契的人,還是只想單純享受人生的刺激感,我想就現今人的觀點來看是屬於後者,也就是把對方當作一個性愛工具或玩具罷了。& P; l* P, I5 Q
在思考問題時,指尖無意識在霧濛的窗鏡上寫入幾字,順著滑落的水痕胡亂作畫,我突然想起優子說:「眼看花花世界,肢體語言能確定今晚是否為自己所屬的獵物。耳聽迷幻世界,像在訴說壓抑的心要在此完全解放。」
雖然感到可笑,但也是事實。
接連的紛擾聲將我打回到現實,這時才發覺車內播放的音樂聲,優子的談話聲,移動的雨刷聲和外頭的喇叭聲是如此吵雜。我緊皺眉想讓所有的聲響靜止時,才知道並沒有能力阻止一切,最後只有沉默地拉下車窗,大肆呼吸外頭的新鮮空氣,這時冰冷的雨直打在臉上,迎面而來的冷空氣奪走臉頰上應有的溫度,明知是刺痛的卻也著實緩和煩雜的心。
"不夜城"這令人弔詭的名詞是如何而來的,是因為它能讓人找到和以往不同的刺激感?還是能讓人暫卻忘了煩惱?只是這簡單的問題,為何要認真的思考?
不過,能確定的是在寒冷的冬夜裡,仍澆不熄庸俗世人對它的熱情狂醉,若有人問我,它的魔力到底為何,或許我會回答:「是天堂也是地獄,像毒品一樣使人上癮,最後將在惡性循環裡無法自拔,走向毀滅。」
「唰!唰!」
行經積水處的濺起聲掩蓋不了車內的吵雜,透過窗鏡刷過一幕幕的電影情節,現正上演一齣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
當熙來攘往的人群散走在雨街中,我看見男女間的親吻、擁抱,車輛急駛所濺起的水花,和冰冷建築外觀之中暗藏致命的危機,當它們在五光十射的霓虹投射下輕快跳躍時,此景像能輕易地讓人如飛蛾撲火般的黏上它,當它偽善展開雙臂溫柔抱住時,背後就是撕牙裂爪的將你吞噬在無盡的黑洞裡。6 L! ~- w/ |. [
「到了!」司機的沙啞聲把我拉回現實。
「不用找了!」
優子將備好的鈔票交出後就急忙拉我下車,在慌亂行進下使我失了寸,稍稍定神後,才知她面帶異常興奮的表情並比手畫腳說等會兒是如何刺激好玩,要我不要錯過之類的話,可惜現在無法專心聽她說什麼,因為我早讓四周誘惑的景象所吸引。
眼看沿街男女不害臊地擁吻,甚至吻到難分難捨,對他們而言這不算什麼,因為越有人注目,越是激烈狂放。2 Z6 p4 Q0 k2 e/ @* c) @! C0 ]
「就是這裡了。」2 F5 _" i% \- z. k
「碰!碰!碰!」吵雜的音樂在外頭就能聽見,現在必須拉大說話的音量了。
其實我納悶不已怎會答應和她一同來體驗,或許是喝醉或昏迷了吧?至今無法釐清真正原因是為何,不過眼前的誘人情境讓我不自主的發出驚嘆道:「原來這就是夜生活!」
「還在那兒呆什麼啊?快來這裡!」
她揮動手勢要我下樓,接著一溜煙消失在黑暗中,這時倚靠牆面的一對情男女露出恥笑眼神,又像無視般的繼續玩著自認有趣的遊戲。
「優子!」
才喊完她的名字就被人群擠向黑暗口,再也沒有回頭的餘地了,我只好踏著沉悶的鐵製階梯往下走,至於是緊張或興奮之情,我已難以判別,不過這兒和印象中的情境一樣,閃爍的霓虹燈,如玩偶跳動的癡狂客,震耳吵雜的音樂和飄散的煙酒味在密閉空間裡真實上演。( L6 D9 |. i: q2 d( T' ]
"天堂、地獄一線之隔,是單純人所不能想像的世界。"1 ~3 B1 }  k; `# q# }
再往前走,就見她撐起頭優閒的坐著吧檯前揮手喊:「這裡!你動作真慢耶!」她邊說邊拉開座椅要我快點入位,然後向酒保點了兩杯酒。
「見識到了吧?」
「你常來這裡啊?」5 m2 g3 ?  K) L8 N  ]# c
「算是吧!因為我有朋友在這裡工作。」7 O6 d1 p( T. W& w. M' l0 u
「說是朋友,該不會又是哪個受害者吧?」( ?* R5 U2 L6 |9 z, a+ f# \, B
「才不是~但是一說到她啊...」
這話題像打開她的話匣子,使得我一邊聽她自認的愛情史,一邊玩著桌上不知被誰遺留的火柴盒打發時間。
「任何女人在我面前是逃離不了的!」3 ?! o' d; X" s: m2 e
她現在還是說個不停,連帶的肢體動作越來越誇張,我不時點頭表示有聽見,其實是對她的敷衍,因為這話題真的沒興趣。/ z: G6 b% f$ |3 X
「謝謝!」酒保將剛調好的酒遞到面前,也終於打斷優子的話。2 w- \* B0 t4 m9 u# o& H
接過不起眼的透明酒液直灌口內,瞬間像滾燙的熱油從食道燒至胃裡,它開始在體內來回翻滾流竄,無論怎麼忍住氣,仍無法壓抑這糟糕的情況,接著一股熱氣直衝腦門,短暫模糊的視覺像被人挨了一拳。
「哇~這酒真烈耶!」
放下酒杯就見她以睜大眼的誇張表情回看我,隨後哈哈大笑的不斷拍打大腿說:「我都不敢這樣灌了,你竟然敢一口喝光?我說... 高橋君,酒不是這樣喝的,你這樣很快就會掛的。」
待她說完就感到全身發燙,情緒連帶高漲,原來久散不去的熱氣始終逼在腦門上,它完全沒有退卻的意思,或許醉倒是下一秒的事.../ k  @% u% j- Y' L- q  C
這時我使勁拍打臉頰想清醒,卻也不忘怪罪優子沒早點提醒,她回笑說:「誰知你動作這麼快?等會兒後勁更強呢!」5 N4 s" o* z; N
「對了,你說的朋友在哪裡?」# y% e+ Y6 l1 j( V% H+ M9 |
「喔!差點忘了!」, [, s  M5 M9 {! w
她拿下剛到嘴邊的酒杯,將座椅轉向舞池內探頭張望,然後指向前方說:「在那裡!看到沒?那個短髮女孩。」
她說的應該是你吧?在舞池內不停甩動身軀,相當陶醉在其中,外型是俐落的短髮,纖細的身材,上衣著的是無袖背心,再加貼身的牛仔褲,每當撥弄一次髮絲後,便開始做出撩人的姿勢,從M字開腿,再做出完美的S身型動作。
你突然背貼在一名男子身上磨蹭,忘情的高舉雙手隨音樂恣意擺動,不過幾個簡單動作竟讓我有無限遐想。, _# i- @7 q4 [# {+ t- w8 f: \
「看完了沒?小色狼,快回神!」5 q+ q3 Y9 P8 |+ j! I8 t4 N3 Y& U
「你說的就是她?」. k6 \& L* b' S, D; u. _% L
「嗯!我叫她過來打聲招呼好了。」# Y9 D+ I7 q9 g1 A6 G
「不用了!」
「沒關係啦!」
我試圖拉住她的手,她卻舉起另一手對你揮舞著,在你意猶未盡和男子熱貼胸之後就發現我們,接著技巧性拒絕男子的下一步邀請。/ a$ U- B1 V; W- [
此時,優子大笑並說一句讓我聽不懂的話:「哈哈!又出現了。」! U- d5 V, o, r/ Y: }; Z) {
「什麼出現了?」
「她每次要擺脫男人糾纏,總會灌些甜言蜜語的話,但那些男人總是傻呼呼以為還有下次。噓!別說是我說的,不然會被她宰了。」& l  t6 c% S$ p+ {
「優子,你來了啊!」
「あっちゃん,我好想你啊~」. U  d1 W( J( d  k) w. n
你們一見面就是擁抱且帶親吻臉頰的動作,完全就像熱戀中的情侶,在寒喧一會兒後,優子才將我介紹給你認識。) y* G$ }# ~' V9 A. Y
「這是我的朋友-みなみ,高橋みなみ。」
「你好,我叫前田敦子,叫我あっちゃん就好了。啊!對不起!」7 R7 W0 `( f; O9 N" @! V
就在我的表情產生些許不對時,你似乎就發現用溼熱的手和人交際是不禮貌的事,於是擦了手心便再次和我相握。
「沒關係。」; R# w$ B2 S! ]1 @
「第一次來?」
「嗯。」
「今天我請客。」. D( g: u5 D" g
「不好意思,不用了。」9 B+ G5 F; Y, H" {$ Y5 Y
「沒關係,我跟酒保說一聲就可以了。」4 p# d1 `$ V; |3 k0 T; O
「みなみ,人家都開口了,你可不要拒絕了。」9 P1 I, F- b6 Q5 m. s- `+ B
「那好吧... 謝謝你。」我想既然連優子都這樣說了,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你的招待。
「あっちゃん,今天忙嗎?」! e- a4 Q9 M  J* d* E/ k
「和平常差不多。」
在她和你交談時,我不知怎麼的將目光注視在你身上,因為近距離的關係才把你看的清楚。從上身露出的鎖骨配上低腰牛仔褲,腹部還穿了一個肚臍環,褲頭裡有若隱若現的刺青,如此清秀的臉蛋論任何男女都將為之心動。$ [/ _6 d# E) S0 Q# J; \
眼見完美的你,我的心開始紛亂不已,也動起不該有的邪念,擅自在空白腦海裡描繪出和你一同在床上的畫面,你赤裸躺在潔白的床單,像一朵未開的花蕾等待完全綻放的那一刻,輕喫一口可讓人興奮麻醉的酒液,在相視後就緩緩灌入你的口中,不斷碰觸彼此的舌尖,由淺至深地交疊,貪婪的我們都想從對方身上獲取生命力,甚至轉為自己的一部份。
「喂!你這傢伙在發呆什麼啊?」
「沒有啊!」不知是酒精已完全揮發,還是邪念的產生,臉頰竟開始灼熱起來。( e% O" L9 V& l0 J) |
「人家都走遠了,你還在想?難道... 你對あっちゃん有意思啊?」她揚起失調的右臉對我奸笑。
「才沒有,你胡說什麼啊!」! E4 m3 b( J+ w* S: Y3 R+ `
「少來,你心裡想什麼,我還不知道啊!嘿~要不要也刺激一下?順便教你幾招,很好玩的~尤其在酒精的催促之下,刺激感更是加倍。」
「聽你在胡扯!我哪像你動不動就和人上床啊!況且她看來就是正經女孩,你可不要亂說。」
「唉唷~說說而已,瞧你火氣大的,再喝一杯降火,不,應該是說再喝會讓你更亢奮?」9 U5 w) m8 r& J* Z# U: f3 Y$ n
「拜託!別再害我了。」# |, X: i0 O  V1 F7 c
之後的時間,她和不熟識的女子交談著,中途就和那名女子離開了,我想應該又是做那樣的事情吧...
約莫十分鐘,你突然坐在我身旁:「怎麼只見你,優子在哪兒?」,真慶幸還有人記得她的存在,於是我帶點無奈的比著右手邊的長廊說:「在裡面。」
「喔... 了解。」或許來這裡的人都和優子一樣,所以你才沒有多大的反應。2 r% h, v- C% A1 s7 m
「無所謂,反正習慣了,只要不帶回家吵就好。」
「你跟她住在一起?」0 k$ a/ i4 q) D" G3 Y& ]
「嗯,她是個麻煩的傢伙。」$ F. r( R7 M, v& S. ~5 O) |
「那真是辛苦你了。」你笑著遞給酒保兩個空杯,接著又說:「抱歉,因為今天比較忙,沒辦法好好招呼你。」9 \4 j" R7 ]( c7 x$ x, C
「沒關係的,打擾你才不好意思,你先去忙吧!」
在你離去沒多久,優子搖搖晃晃的走到我身旁,像卡盤的唱帶不斷重覆說:「久等了~」,然後攤軟的坐在椅子上,嘴角還沾了糊掉的口紅印。5 F4 r# m( f3 t) w' Q
「喂... 擦一下。」
話才說完,她就重重地倒在我懷裡,沉默許久後才帶點撒嬌的語氣說:「可以回家了... 」,不知她是醉到沒力氣伸手擦去,還是想留戰利品,這點我並不清楚,只知她現在一點都不想擦去那明顯的印記。
「終於記得要回家了啊?」
「玩累了...當然就回家啊...」
走在樓梯間,她像半醉半醒的對我說:「我說你啊... 每次遇到美人就像木頭似的,不能主動一點嗎... 你的幸福... 得來不易啊...」
她的手開始胡亂點兵,最後就狠狠的戳在我的臉頰上,無論我怎麼喊痛,她仍舊不放過我。費力的把她拉出夜店後就開始有脫序的行為,現在只好趕快攔下一台計程車,將發酒瘋的她帶入車內以平息這場混亂。% R$ I. X9 M) Z
「みなみ!」準備上車時,有個熟悉的聲音叫住我。
「優子... 她還好吧?」
「這傢伙愛惹事,死不了的。」
對話的同時,我不解為何會將視線停在你的雙唇上。
"很美,真的很美,尤其在日光的投射下才知你是如此的耀眼。"  b6 m" V8 j+ ^
索性這愚蠢的對白是自己的內心話,若是脫口而出,肯定會被認為是無禮的人。
「你不冷嗎?」見你縮了身子,並用掌心不停的磨擦手臂,我才想起外頭是寒冷的氣候。3 O; @7 b; s! R' `
「不冷。」你直搖頭以肯定的回答,仍舊無法掩蓋顫抖的聲音。
「外頭這麼冷,還是多穿點比較好,免得感冒了。」
「嗯?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有,謝謝你的外套。」你笑著回答後就低頭不語,稍稍退了幾步。+ b6 m/ z& Z8 m# m
「對了,還有圍巾。」
「謝謝,可是你這樣...」2 [$ E8 E- K( u! x; t( G$ m) I
「沒關係,我不怕冷。」
這時,優子像刻意接話說:「再來一杯~」後,就將半個身子伸出車窗外且大聲嚷著:「あっちゃん!一起回家吧~みなみ其實很怕寂寞的~」
「別亂說!對不起,我們先離開了。」我壓住優子的頭塞回車內,雖然行為很粗暴,但也只能這樣做了。( C& k! h; ]9 `$ Q- Q0 O2 ]
「好,那個... みなみ... 」3 E4 o  J9 l- M: `; J; ~
「嗯?」
「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見面吧?」2 K1 g" m9 h6 y5 F- N! X
「當然,那再見了。」! Q) s# T8 a4 c
「再見。」
「司機先生,麻煩千代田區。」4 n+ ~5 [1 h. }+ G9 C: c5 `5 p
和你分手後才坐上車,內心就莫名湧出不捨的情感,像情侶被迫分離的痛苦,回頭望著你,直到消失在地平線後,我才攤開掌心感受即將消失的餘溫。
心,從此刻起就好像不再平靜了...

 

 

第二章

離別後,莫名的思念之情如微風漾起水紋,時靜時動,它輕緩無意撥亂我的思緒。很不解為何腦海全是你的身影,你的笑容,你的聲音,明明是初次見面卻對你難以忘懷,你是否對我下了迷藥,才會如此著迷你的一切,或許在今晚就能解除內心的疑惑。; Q: L# H+ A- _6 w) b( i

+ n6 b! U6 p6 |
「優子,今天要去嗎?」一早,邊攪拌手中的即溶咖啡,邊裝作不在意的坐在她面前。

6 H9 t$ R* Y! O/ H
「去哪裡?」她專注的看著手機,雙手始終沒停過。
  ]8 f: E' M$ A: q

「喂~你不要給我裝傻。」

1 F7 ]) I$ _6 z
「我裝傻也被你發現了啊?」攪拌棒在她的杯口敲了幾下,才讓她肯抬頭看我。

「不過我應該沒聽錯吧?某人竟然會主動邀我?」無高低起伏的機器音調在說完後又低頭猛按號碼鍵,按鍵的噠噠聲仍未停過。
# a; t3 N) I2 w8 i/ B2 K7 d5 b
「我只是問一下而已,不去也是可以啊... 」
$ e! s$ D$ m- v: t2 E
「你都說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你啊?」她帶著輕蔑的笑容後就用力將身子靠在椅背上。' O; ^1 h. v! S) e7 a+ v
5 K% k4 |9 c" }4 {- J* i; S
「嗶!」又是手機資料被刪除的聲音。1 f2 I6 h' U6 W" i! I
+ k! k5 G. }/ Z' `) ^+ U. R! s, t, h
「這是第幾個啦?」0 G9 }9 T7 L6 F6 S" I' @

「唉唷~玩伴永遠不嫌多嘛!而且從中找到樂趣很好玩的啊~」) O( u- B8 A- B% X7 P% ]

「你哦~小心惹禍上身。」
+ \# f* l, y  |. G7 Y/ f% {. p
「去你的!你自己也一樣。」& q' k% h* z8 P! U
3 I+ \. v! g* L* u- l+ ?
「我怎麼了?」* d' R. ~% L3 P% a3 j
, M5 H: D( a* I- I4 t: G1 c
「第一次見人家就色瞇瞇的,你的腦袋一定想著和她... 」, X0 Q& u* a0 u/ g3 U% B! S( K

「你怎麼滿腦都是那種東西啊!?」4 V2 B" f) O$ W7 A; g2 }
' T7 E, q( T( ^. h
試圖打斷她的話,她卻將眼睛瞇成一條線,嘴角上揚到不可思議的程度說:「做愛... 你很想吧?」
9 r" T/ o+ ]: Z$ u1 E6 y! @
「並沒有,你不要亂講。」

「都被迷的團團轉,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 a2 t* ?) ^( r1 ~. y( H
7 G9 O7 N2 ~$ u1 H/ C8 P( }' M
「我哪有!」心虛的盯著杯水,裡頭浮現你的模樣。! y  i3 w0 B; S+ R3 A

「拜託,你的眼神早背叛你了,竟然還不知道?不過你放心!雖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可是我不搶朋友的愛人,所謂朋友妻不可戲,到現在還是受用無窮啊~」
2 ~% h) ]* D" k8 H! j' Y! G
「大島優子,再胡扯的話,可是會請你滾出這裡的。」

「啊~生氣了,好啦!不說就是了,我掌嘴去。不過咱們高橋君都誠心邀約我了,哪有不去的道理,你說是吧?」* S0 B# m* h2 c6 n
- e% Q; j/ w. X) u8 N
她一口飲盡已涼的咖啡後,便嘻笑回到房內,看來心情挺好的,時間分秒過去,魂不守舍的我終於等到夜幕低臨的這一刻,然而雀躍的心早已關不住。下車後,腦海不停浮現你的笑容,雖然優子在後頭喊著要我放慢速度,但她早被我遠遠地拋在身後。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 M1 ]! ^/ U6 K
擠入人群中,從記憶裡搜索和你見面的情景,索性還記得那間店的復古外觀,現在再越過一道人牆就是目的地了。! l" a* a/ K; R2 o; h0 C
, D' e1 ~! ~6 P0 J8 u" r, s
經過上次的黑暗洗禮後,現在能熟練走下樓,不再感到恐懼。望向四周仍是迷幻空間所帶來的誘惑影像,人真的很容易因外來環境而受影響,無論是多有意志的人,在此都能輕易放空思緒,讓吵雜的音樂驅走純靜的心。

夜沉,心動,今晚依舊是惡魔戰勝天使。) ^  ?* b' k8 w( u
# B7 s" k. z. s$ c* ]6 S  V6 P
「みなみ,什麼時候來的?」- ]7 ]( Z% ]* u) J! T4 h. q3 K* T. U
7 q" g! B0 ?0 P8 r. v
一下樓就聽見熟悉的聲音,我才回說剛到不久時,你已很自然地握住我的手,直搖頭說"沒事",之後保持一貫的交際笑容,彼此靜默的情況維持許久,你先開口了:「優子呢?」4 P5 n6 G* K5 ]3 }' w
* R  c& N/ ^3 Y& u0 p
「咦!那傢伙還沒跟上來?」# U# G4 e- w$ Q

「或許她等一下就出現了。」你微晃我的手,像是要我將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A- g' C& R" U' p$ `1 z# y

「みなみ,陪我跳舞。」/ V* O! ]) U+ t0 X

「可是我不會耶... 」

「教你就行了,快來!」! r, S! B9 p4 q8 y6 y! j+ `9 Y7 Z4 A
0 @/ l2 a) f2 C) U/ U7 U+ K
雙腳不聽使喚的任憑你帶領到舞池中央,站定後就將我的手放在你的腰際上,對於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這是第一次和同性間有這麼大膽的肢體碰觸。: y$ t/ ]2 F! f) S6 M( R

「1.2.1.2...」你數著拍子,然後說:「照這樣的節奏就可以了,懂嗎?」

「大概懂了... 」
1 x7 z9 v1 [- [# P: j# G) v5 z
輕快的音樂會使人卸下心房,也會使人不自覺的違背意識。
3 B! O# n1 q5 K, y" A, H6 l0 y
「みなみ... 你挺色的嘛... 手都一直放在人家那裡,捨不得放開嗎?」& J" N% d& g& v2 \+ S: D

「啊...什麼時候...」

「噓!放.輕.鬆... 」0 E/ x3 u9 ?4 q' a' q: j

你伸出細長的右腿勾住我的身體,不斷以私處在大腿邊來回磨蹭,讓我原本鬆開的手又再度緊握起來。# T2 V# P. \! c1 L  C
/ \# }  ^# T+ u* |, W
「等...等一下。」" p5 b: b" O8 B* w

「不習慣啊?」

「嗯...」
+ D" P9 o% i7 Q" k# p
「那我們慢慢來。」( i( M$ S' W% W% Z2 b

「這...」. a6 n# i8 J- O: h3 |

「來這裡就是要放輕鬆的。習慣了嗎?」

嘴上雖說習慣,但還是很排斥你在我身上做的每樣動作,你突然以雙手環頸的方式抱住我,接著在耳旁用氣音說:「有交往的對象嗎?」

「啊?沒有...」( S% c5 a3 x7 m0 |4 U( \0 \8 e/ J; ~; f

「剛才是不是讓你有那麼一點想得到我啊?」你帶點戲謔的口吻,聽來像是開玩笑,又像是挑逗。
( ^# s& P! P; A" w
「沒這回事... 真的!」我不斷否認,但似乎越描越黑,因為你笑的很開心。. l# F* L9 ]" _! Q0 i

「我開玩笑的,你不要當真,生氣了?」. C) q1 k1 _6 K. c6 U  n: A
, h0 V8 B/ `  ]: ]6 l+ P2 H
「沒有。」

「走,帶你去一個地方。」你將我拉離人群,一起走到長廊的盡頭。* X1 |. u" `: _

--------------------------------------------------------
/ T5 \% U6 K0 J/ m$ G9 Y
寂靜的長廊和外頭使人沉浸於迷幻聲光的旋渦裡形成了強烈對比,它彷彿讓我來到另一個未知的世界,只是能否順利從這裡脫困,我不得而知。

沿途雖靜默不語,但不疾不徐的腳步聲踏在硬冷的地板上,卻也很有默契地在拍打單調的節奏,就連極細微的呼吸聲也為它奏上一曲。

「みなみ。」3 `+ [6 V. ]( a9 j5 ]' t4 h, e- q6 G6 R

「嗯?」

「到了!快進來。」! z5 x5 G& k( y7 g

裡頭是四方的空間,整體擺設相當簡單,正前方有一組淺咖啡色系的沙發,右邊有一組矮型書櫃,左邊則是衣架,那裡還掛了一件上次替你披上的外套。6 [) n) E; T, r4 [" p

你拾起堆滿在桌上的書籍,並依書皮的深淺顏色推進書櫃裡,你笑說從小就對顏色的排列有強迫症,只要看見顏色有些許差別時就會重新排列整齊,又說不喜愛黑色系,所以很多用品都以暖淡色為主,或許是待在這裡過久,才會對暗色感到反感。
2 |3 l: u; b3 Z0 ^% s; l! K
「除了你之外,平時可不會隨意讓人來這裡。」! [# B# V2 c, d. t- l- c. y: z
; W& F- p5 `6 k$ p  e# @5 `
「這樣啊... 」9 c9 \* D8 r* z

「みなみ...可以冒昧問你一個問題嗎?」

「請說。」- N/ S8 |) t0 W- B; b. Y4 z% L( j
9 G7 b+ G* I# v+ ]4 A4 q3 k
「你是不是不喜歡來這裡?」
  i: F* m3 ?7 o8 n* w
「為什麼這樣問?」7 C% V  p: W& c& [
! V, }# U2 e# |# n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像是嚴謹的人,所以這種地方你應該不會喜歡來的。」8 Y0 k4 ^+ w! @0 e0 x; Z# S
: f- C8 N! G1 F; F" p  r
「可是我不也是來了?」

「也對。」你笑了幾聲,又接著說:「我猜... 你是專程來找我的,對吧?」

「不... 不是這樣,是優子約我來的...」* ]5 s% E' N8 [: ^+ Q/ W/ B" N/ v

「鬧著你玩的。其實我一直在等你來。」  f3 U6 c( H3 s1 K* I
+ Q( K- C4 m1 }. s
「啊?」
3 [" q# W. u) z  T" Z
不知為何有種落入陷阱的感覺,正猜想這句話的用意時,你又接著說:「外套,我打算等你來之後再還你。」
' G! M* \) u$ l2 J$ G9 D9 I3 I6 d" G4 q
「喔,那不急。」3 g$ a. F: p& n% f' c/ e

原來你說的是這件事,或許是我多慮了。在你忙碌時,我站在兩大面窗鏡前,一面是有窗台,另一面是大面積無障礙物的落地窗,它們全都是固定式的,從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底下的人在做什麼。8 ~/ K) s: |& b1 B. f; t( Z+ ~1 D

「外頭看不見這裡,所以... 做什麼壞事也沒人知道。」

「喔...」  ^% ?( b* h7 b9 P$ c
( k. s/ j) S; {) ?6 H$ Y7 ]
我尷尬的笑了幾聲,至於是什麼壞事,大概也能猜想的到,這時後方的音響發出一段鋼琴獨奏。

「Close to you。」

「你也喜歡這首歌嗎?」. b. x$ H; \7 C8 T; h1 @
8 Q0 A, u0 C$ u
「嗯!」
* e% I& m1 @; {  [5 a) A1 R
「陪我跳支舞。」
9 }- {+ ^" ]1 r; M& k( Y
你展開雙手緩緩而來,接著將我抱住,以鼻尖磨蹭在頸間上,接著哼出幾句歌詞,我則閉上眼享受你輕柔的歌聲,放心的讓它們在耳邊迴盪,如此勾人的聲線快將靈魂完全奪去。
5 N9 c& \3 c0 R6 ~+ a! q4 \
「みなみ,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因為有一種令我安定的感覺...」

在你說話的同時,又是一次試探性的伸入我的衣內撫摸,也因為這樣的碰觸使我的身體縮了一下。

「我只想和你獨處,你不會介意吧?」1 |( {6 v* L* b$ Q. y; O

「嗯... 」

面對你,我幾乎無法抗拒任何要求,之後沒再多做交談,而是繼續隨音樂擺動和肢體的親密接觸,不知從何時開始,雙唇的距離更接近了,都像在等對方先行動卻又害怕被拒絕。
+ w+ P" P3 \4 a
「口渴了吧?倒杯水給你喝。」9 s) p% L* V' g4 K* [8 L$ j; b

「好,謝謝。」

看著你的背影,腦海不斷浮現優子說過的話:「做愛... 很想吧?」8 N( @: E& g" }
+ p2 U# H; u% Q
「沒這回事!」我不停晃頭試圖想清醒,怪異的動作被你看見,你楞了一下,然後緩慢走來。
% N2 {( p" I, A6 G
「不舒服嗎?」

「沒事,只是有點想睡了。」我尷尬的笑著,用不能再爛的理由搪塞回去,為的是希望你不會起疑。+ Q/ x: c* i  o- M+ j
; U( ?" O2 e8 Y+ n- q2 C( M
「那在這裡睡一下吧,晚點再叫你。」
, y) V1 o$ ~3 b( L3 D7 W+ ^
「沒關係,還可以撐的。」7 B4 n8 D3 g; k3 d7 W; w, {. R

「好吧...不要太勉強自己。」
$ e( O) L8 i2 ~% F# O
在準備接下你遞來的溫開水時,你卻緊握水杯,似乎不願意放手。

「あっちゃん...怎麼了?」% j0 Z5 e8 m- E8 K
6 S: R/ l  D6 x9 w" x7 Q: @( ]
這時你緊鎖眉心,輕咬下唇,雖然動作細微,可是我全看在眼裡,再次拉動彼此間的水杯,提醒你應該鬆手了。
$ u, R  [7 l) a0 l  `" J. ~5 z! C
「對不起...」
# A# T' }1 d; v: m
接過之後,你靜靜地坐在我身旁,當柔軟的沙發乘載兩人的重量而陷了進去,又是一次的近距離碰觸。3 d5 ~  U/ y$ s# K; L8 [
; F' ~7 b* M, f) S' S) }/ D/ Y
「你是不是覺得我好像很愛玩?」

「沒有啊... 只是...覺得你好像大膽了點。」" h* z& Z/ [! j. B

「大膽?」; c2 n6 L8 o) j2 @: ], z" F) b9 m0 E

「就是在舞池內的動作讓我覺得... 」

想起你磨蹭在身上的動作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於是不自覺的噎了口水,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 l, l1 i# _9 z7 a
「覺得讓你受不了嗎?我有時玩開就會這樣,不過... 平常都是和男性友人,而你倒是第一個肯配合我的女性。」6 u* [& z# q5 _6 U

「這樣啊... 」
, r  _+ E& g) h8 _# j3 A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但我對你起了不該有的反應,一想到這點,雙手又不自覺加重握水杯的力道。" g" F- P/ z( O; c6 h# z

「みなみ... 」6 J" }: S3 }4 K
0 B! p9 C/ @  d4 S# p
「嗯?」/ s+ b" i% R0 ^6 s  w
; b/ I: x- B. s; D
「你覺得我怎麼樣?」

「你?很好啊...為什麼要...」5 q4 n" C- Z  U: U. ?

你搖頭說:「我只是問問而已,沒什麼。其實...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你將手指交握,動作顯得不自然。

「在等誰?」
; @8 K# D6 W' U) Q! D; p4 B
「等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 l1 z) X6 ^3 F3 ?; B/ Y5 A
8 I& }" c! j$ l" u6 j, Y! ?
你看我好像沒反應,又接著說:「你一定覺得我這樣講好像很天真,其實我身邊很多男性追求者,但是他們並不是愛我的人,而是想得到我的身體,男人,對於越是得不到手的東西越是渴望,等到手後就把你踢到一邊,然後兩手一攤的對你說不關我的事,我們只是玩玩而已,何必當真。嚇到你了嗎?」
: ~$ V4 B+ N5 T' ^
「沒有。」我搖頭等待你繼續說下去。0 y( }% {9 f9 q. E. m( C

「老實說,我對男人有恐懼。」& f  U7 ?2 r8 b1 z8 n1 `

「有恐懼?那你為什麼會對男性朋友做出那種... 就是對我做的那種舉動... 」4 H' o& U, P  t$ Z2 U# h. R# B

「我只是想測試是不是和我想的那樣,從剛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答案很明確了...我對你有感覺。」
" P+ P- k, [, ^
你的手放在我的大腿上,並有往上移動的趨勢,面對突如其來的舉動使我慌張的放下水杯,慶幸的是它沒有因此而驚嚇摔落。

「你在開玩笑嗎!?」5 S& G+ Z  D/ {
" k5 E* M9 l6 z3 b% p' m/ b- E8 H
「呵呵~我當然是在開玩笑的,難道你當真了?」你原本沈下的臉又展現詭異的笑容。
, O3 f: [8 X3 x/ U3 ~" {
「你這樣玩弄我會很高興嗎!?」

我感到不悅的想走出門,這時你緊抱我並放聲大哭,面對你反覆的情緒,我已搞不清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或許又是另一種玩弄的手段...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說... 不要...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第三章/ I: m2 K, \3 v
2 C' ?! c' y, K$ A5 v! `
你從後貼上的身軀像在傳達微弱的訊息,如此急促的呼吸是在求助,還是渴望一個擁抱,我已無法解讀這樣的問題。$ T* v5 W- _% h9 S. F

! E* F7 \; P1 Z
「みなみ...不要走好嗎...」; ]* l; U( A6 l$ {# f, A: N

, Z1 T# _' U5 P! H; U2 ?% s
你再次因為慌亂而緊抱我,並哽咽的說一些話讓我聽不懂的話,果然一向對眼淚攻勢不在行的我還是戰敗了,對此只能苦笑的輕拍你的手,讓你慢慢坐下。! n. g* K! {4 K7 H* c/ r" K8 S
) y/ v4 B* o/ K' Q5 p
2 m# F. C% N6 V- V+ ?
「不要哭了,我沒有生氣...」

「みなみ...對不起... 我好像嚇到你了...」6 x; R5 K4 I' f, ?% q7 M8 W. i
% k. K( `) G4 ]% G) ~/ ^0 C
「沒關係,喝點水緩和情緒好嗎?」2 H  [7 g, F6 z/ D1 r0 M

見你顫抖的雙唇碰觸在杯口上,並沒有因為喝下這一口而停止,你不時擦去落下的淚,故作堅定的說沒事了,當視線再次對上後,你表現出更脆弱的神情。
" F+ \! D+ T& d8 N7 l1 y
此刻,原本想離開的心又再次動搖。: C' j8 U4 c6 I
* H/ p+ z! \# ?' H* K" T
「今夜就解放自己吧!」有個聲音在耳際催促著,那正是內心的惡魔。/ r0 \2 o  O; z7 |, ~' H- t

「不,做愛不是最終的目標,這樣顯得我只是低等動物而已。」8 |0 L$ q, B# X/ \
/ L  u% [7 b. ?9 e) z- c
「抱我好嗎...」

沒多想什麼就將你擁入懷中,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種疼惜的方式,並非想些情愛事,可是也不願面對已經佔據自己心深處的事實。
& k* Z6 K1 ?% C$ a
想起你挑逗的神情和話語不斷迴盪在腦海,其實倒可輕易的和你做愛... 只是還未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做這種事,對我而言是相當排斥和厭惡的,因為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所以你... 應該也是吧?7 v: i$ H  m6 N8 M0 e" v6 |

「吻我好嗎?」. ?2 k; ?+ H4 `/ W4 L9 }% L

你閉上哭紅的雙眼等待雙唇碰觸的這一刻,只是一切來的太突然使我無法反應,我知道如果答應這個要求,後果將無法控制。
3 \. T7 x( f( l& v+ b' x
「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
3 b8 ^. K3 h9 s
「為什麼... 你對我沒任何感覺嗎... 」

你沙啞的聲音不斷重覆這句話,表情還帶有不悅和錯愕,但我選擇無視你的要求,最後鬆開手...+ z2 j3 o  B  H) S* K9 C

「這問題我沒辦法回答...你好好休息...我走了。」

這是逃避嗎... 關上門就感到疲憊的靠在牆上,不斷問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雖然有想愛的衝動,但或許是想到你大膽的個性,又加上在這種場所工作,肯定多少會和許多人有某種複雜的關係,可是我也只不過單純的希望我愛的人能保有一份純潔的心靈,甚至是乾淨的身軀,而不是要利用我當成發洩情慾的工具。# `5 i  j% J( u: u

因為看見優子墮落的生活,再怎樣也會想到你和她是同等人,尤其在性愛上受過刺激後,肯定會不斷追求下一個刺激,當不斷重覆同樣的事也就越陷越深,就算純白的紙攪和在大染缸裡,終究有染黑的一天,所以是否不該再奢求能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 L0 p) @, w5 L: e
不想待在讓自己淪陷的地方,只想好好呼吸外頭的空氣,離開前本想和優子說一聲的,怎知時間過去了,她依舊不回電話,或許正打的火熱不方便接吧...

此時昏暗的房內有兩個身影在交纏,仰躺的女子因眼前的人不斷進攻下而放肆呻吟,她緊摟另一人的肩膀,不斷在上頭施力。
$ K: M6 _* U! S2 v
「你等我一下。」

混亂中,優子邊找電話邊拉住被女子脫去一半的衣物,女子有些動怒的說:「不要接了。」# ^7 a$ C+ Y2 \

「是我朋友,接一下就好。」
. {4 O  U7 Z  _- h% b8 }6 x1 T6 x
才走下床就稍稍被丟在地上的衣物而絆了一下,接著有些愚蠢的以單腳跳到光線比較亮的窗口。- ^! r8 f0 v1 K4 v$ A; q

「喂~」
/ Q: Y: g3 X! Z# A/ C
「你滾去哪裡了?」
5 m/ z( v( G( O& f) j
「我...我在家裡。」

「什麼時候跑回家,我竟然不知道?」) h, y0 k+ w8 F
3 p- `* \6 U9 q8 c
「說來話長,等一下就好...好癢...」8 G, t7 v* b4 ]/ B( c

「你說什麼?」

「沒事!」; |6 B7 O$ z3 @
" p: A0 Q- ]! Q( X. I
女子的指尖在優子身上遊移,接著在耳邊以挑逗的聲音說:「快一點,人家等不及了。」

優子邊聽電話邊應付亂動的手,看來挺忙的,最後直接放棄,讓女子在她身上恣意玩弄,她突然壓低音量對我說:「みなみ,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回來好嗎?」
* c* F' G$ @! P0 N
「為什麼?」

「快點啦~」女子將她推回床上,以雙手雙腳固定的方式防止她亂動,手機也被丟到一旁,接著甩動長髮後就趴在優子身上。
" t$ b: ?: \6 k8 X/ E8 B
「啊~怎麼可以偷咬我~」直到聽見她的慘叫聲,我才知道多了陌生人在家裡。# ~8 D: S8 K) b

「我知道了,不回去就是了。」
5 \. ~: a- j9 T" ]
「抱歉了。」

掛上電話,走在熱鬧的長街都能看見擁吻的男女,我開始對他們的舉動感到厭惡,選擇避開他們,轉進右邊街道後,眼前出現一座寧靜的公園,在明亮的燈盞投射下,使得身影拉的很長,突然間覺得它在恥笑我的選擇,明明是大好機會為何要放過,沒人像我這樣愚蠢的。

「這樣的堅持錯了嗎?」

踢著地上被踩扁的鋁罐到鞦韆旁,拾起後讓它從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拋物線,接著「咚!」的一聲落入垃圾桶,可是煩惱呢?似乎不因它而消失。

在鞦韆上晃動,想把雜亂的心藉由擺動的力量狠狠甩開,看著景物忽大忽小,還天真的以為在最高點之後就會將你甩開,沒想到還是想起你的身影。: S: s2 Y& G7 g  K& n

帶著疲累的身心不願再多想,於是隨意躺在長椅上,吹著風,哼著歌,望向星空想起初次見面的情景,原本生活平淡的我在遇見你之後,才知道自己是有情慾的人,是需要有個人出現在生命裡,只是還未開始就選擇結束。; v2 S. ?6 R7 _+ T

或許過於疲累而睡著了,夢見你被關在陰暗的房內,手腳被銬上厚重的鐵鍊,無論怎麼叫你,你始終低頭不斷哭泣,再靠近時,眼前放下的厚重柵欄硬將我們隔開,你哭喊說"不要,快救我",並用相當驚恐的神情要我抓住你,但是我的雙腳被固定在原地,最後只能眼睜睜看你消失在黑暗中...8 Q) p( t& ]$ u  Q8 p4 `
0 F" Q2 T  f- h' S+ i) n' x! x
「あっちゃん!」: w3 E2 X3 V/ u' Q

惡夢醒了,清晨的日光逼得我伸手阻擋,在平靜一會兒後就緩緩坐起身讓思緒再清晰一點時,腦海閃過的夢境是那麼的真實,讓我懷疑你的過去是否和優子一樣是殘破不堪的。* q0 c9 r1 K1 K: u8 U) R) E& O

只是今天起,我得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一切重新開始。

回家的路上買了一份早餐給優子,走進玄關就看見不知主人是誰的高跟鞋丟在一旁,客廳也像被盜賊侵入一樣的零亂,不過這場景早已習慣。

「優子,早餐買好了,餓了就出來吃吧!」

「好... 」

她的聲音聽來就知道玩的相當累,為了不繼續打擾她的睡眠就把早餐放在門口。在稍微整理被弄亂的客廳後,回到房內脫下外衣就聞到殘留在上頭的香水味,我想起昨晚的事...

「みなみ,不要走好嗎...」2 m1 F5 X1 E- e( ]/ N2 q
( {1 N9 y# Z# ^! O4 s
你哀求的聲音在耳邊始終無法抹去,可是昨晚的拒絕肯定讓你徹底傷心,或許真的不要再見面了,因為只會越陷越深。; ^+ ~5 w* ^# y% O6 f5 J; d7 r: B8 R  B

「我要走了。」門外是陌生女子的聲音。2 r  L" c5 I9 w2 ^

「不留下來吃個早餐?」接著應話的是優子。
0 N5 ^9 C* Z# {% C
「不用了。」: B4 X& l. O; ~8 T3 ?" `% _% M
% F6 S8 V% L. Q
女子始終保持冷淡的語氣,但優子似乎不肯放棄的直追問:「好吧... 今晚還會見面嗎?」
( {  [, k) D# o
「看心情。」# w2 d9 M4 n% L! Q" d3 L: D

「那我等你來!」
1 W0 i+ s1 h5 E' y* Y$ d2 W
說來可笑,我似乎還未見過優子如此的急迫要求對方再次見面,於是開門想一探究竟。$ Q) @, ^: [9 J* L  S! o

「你... 那個... 叫什麼名字來的?」
- }" L$ {8 X% a7 z6 d) A
優子不停用手搔著自己散亂的頭髮,只見一名長髮女子微彎腰站在玄關,她已穿好高跟鞋,接著「扣!扣!」向下踩了幾聲。

「陽菜。」

「陽菜小姐,可以留個電話嗎?」8 S) ^% ~3 M# ~9 f
( \$ F7 F8 c8 T4 p* L
「想的美!」關上大門後,她好像還沒發現我站在身後。
& H5 {0 U  G" V6 H- h
「喂~你好像很失望啊?」, D& n; s, C) V/ W1 W3 x! q2 D
4 @; s& j& L( D9 p
她不為所動的拎起放在地上的早餐,直接跳坐在沙發上,揮手說:「才沒有。」
/ V9 k( m) w, Q
「沒想到你動作那麼快。」我用輕蔑的口吻說,然後坐在她身旁,現在她的表情是以閉眼的方式和我談話。

「拜託,我哪像你啊!不知道在考慮什麼,等你出手,人家早就走遠了。」& H' P' f3 g, C0 x
  P2 Q* O7 n2 ]
「拜託,我哪像你這麼花心啊!每次帶回來的玩伴都不一樣。」: c' h3 L2 z& R, X% c( T, _) M  ?) u
: H+ P- r& l  E( n3 T  N7 I6 R
「嘖嘖,不過這次的感覺真的和之前不一樣,我打算把她追到手,然後就同居。」# @2 ~6 S% F* a( L: X

「同居?終於想定下來了啊?」; V* ^( N2 u! v. p3 r. H) y, H

「當然,那是因為我找到真愛了。」
" Z! u7 t3 b: ~5 ~, i4 v. f
「真愛?咱們的大情聖竟然找到真愛了?天要下紅雨了。」3 u- b, t7 g! J- _6 E' ?6 a5 ~
0 |# z; h* i6 z  H5 W- _1 B
用力在她肩膀上拍了幾下,她卻迅速撥開說:「這你不懂的。」

「我又不懂了?你對真愛的定義是如此?」8 h( w0 }9 ^2 b5 k( ]4 |

「你當然不懂,真愛就是看對眼就好,管他是什麼,不過身材和外貌還是要講究一下。」

「個性差和濫交不在考慮範圍內?」

「沒想那麼多。」
+ J+ l5 v  R3 d+ {
認識這麼久,始終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總是把性愛當遊戲,這次栽在一個叫陽菜的人,或許沒遇過被人拒絕的事情,才引起她的好奇吧?

「不過剛才那位長的挺漂亮的。」

「看吧!連你都這樣說了,那我的眼光肯定沒問題。她叫陽菜,你要記得她叫陽菜!」

「好啦... 我知道她叫陽菜,這樣行了吧!」8 n; M+ g+ j& E  g. W6 S$ R4 @( P

她用著滿足的笑容吃著僅剩的半片土司,然後靠在我的肩上,一手按著選台器,最後就直接躺在我的腿上。
, c! B, v9 @3 e( o
「喂~忘了問你,你和あっちゃん有沒有那個啊?」
" C. h8 r' E& b5 i
「哪個?」
0 E5 g: k& b) {
「就是做愛嘛~」

「大島優子,我和你不一樣好嗎?哪有人一見面就上床的?」
* R: a6 q9 {- b6 {
「有啊~不就是我?喂~你真的沒想過和她上床嗎?」她拍拍我的臉頰,故意又再提一次,然後瞪大眼等我回應。

「沒想過。」不想回應這個話題,於是假藉口渴要喝水,將她推開卻又躺下來,接著用力壓住我的脖子,直視又嚴肅的說:「她讓你卻步嗎?」

「沒有,我們根本沒發生什麼事,哪來的卻步?」
8 R+ T* `8 C4 o% p1 g
「你真的很不會說謊耶,難不成是她太熱情嚇到你了?」她見我不說話,又說:「說實在的,她操控人的情緒技巧真的相當高明,我啊... 想沾上邊可是想都別想,她就是那種看的到,吃不到的人。」

這次終於推開她,倒了杯水坐回原處,準備看她如何滔滔不絕的說情愛經驗。4 \7 }: b0 e6 ?* C9 X
* H- p% l/ i$ Z; i* \+ {1 u7 |" ]7 `  M
「這是你的實戰經驗嗎?」/ i6 U  n: q9 I1 r% @+ V
+ M% N0 w# f# y" s: ?' s6 P; g
「當然,我縱橫情場多年,什麼人都見過了,唯獨あっちゃん,要攻她的心可難了,而且以我精密的觀察,她可是不會輕易的隨便交付她的第一次。」

「第一次?你又知道人家是不是第一次了?」突然覺得她的講法有點荒唐,想打斷話題,她還是自顧自的說:「你知道嗎?她看你的眼神很不一樣,所以我想她肯定愛上你了,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這就是你精密的解析嗎?」1 e4 k6 Y3 d3 S) J3 E! f: ?

「是的。」
! k; R4 i* V  L8 c7 d1 z) M7 z
「我看你在說瘋話還比較真實一點。」

「喂!我是說真的啦!常言道:不要不信邪,否則後果自己負責。」' J: C$ w* w% l: X' Z" p

「你少說點,沒人當你啞巴,還是你現在想當啞巴?」

「別這樣,我還想再多玩幾場性愛遊戲,可別這麼快把我的人生給結束了。」/ j' S+ T( n; }1 Z# P

「會怕就好,你快吃一吃,整理儀容,不然其他人看到了還以為你是流浪漢。」

「是~是~可是有誰要來?あっちゃん嗎?」) F9 G2 [, M  _& A6 H; D: ]' ?
2 Z5 @* n6 O  k
「你一定要舉她當例子嗎?」

「瞧你緊張的樣子真是好笑。」$ K1 n' |5 Y/ K" y
% F* F7 x& S# ^4 R5 [
「夠了,不要再提到她。」, L5 @. |; v2 i* V* S( d
, L. a9 H$ G! x" K$ n9 n
「みなみ,我只是要提醒你不要輕易放棄機會,不然你會後悔的,況且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她是真的希望有人能疼愛她,而那個人就是你。」
3 K7 @. p. c. J
「幹嘛變得這麼嚴肅...」

「我是說真的,你可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以我們多年來朋友,我什麼時候害過你了?」" h) w/ _; [% n1 w* i$ g, q

「仔細一想...好像有耶。」/ i2 f# V, {4 [: b) D
& @/ p2 A" @% i$ ~, d
「喂... 我知道是有,但是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嗎?」

「好吧,你對我真的很好,也從來沒害過我。」
2 p" g+ Z' x/ l5 k% Y
「嗯,雖然她的舉止讓你卻步,但她不是隨便的人,和其他男人也都只是表面上的玩樂而已。」
& s5 @& u: c7 \. L% P" R" d, v
「你又知道了?」8 w, o1 `( B: D/ n' _9 [
  q+ H! `* _+ l: ?# n. z+ W( R7 J) m1 `
「當然,那是因為這部份有受害人跟我提過。」1 f$ _& D0 @( ]

「好~好~我知道了,你廢話完了吧?我先出門了,你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也不要放棄自己行嗎?」
/ p' J9 w3 H. ?6 |+ _# Q7 J; W6 A% M( X
「行!當然行,不過那應該是下輩子的事情了。」9 [  U- o  k4 [/ c5 l

優子,每次見你開懷大笑時,表情依舊不自然,你究竟對人的偽裝假面要到何時才能真正摘下,難道你真的不覺得辛苦嗎...

 

 

第四章
" m9 q. Q" p0 g# |  P
「あっちゃん!」! I: e8 l& H  n' I, t' _* B  I
0 ~/ ?2 r; E( X* v" U
  [0 q2 {& L4 X, G
睡夢中驚醒就發覺右手撫在胸口上,只因夢見被人狠狠用一把利刃直刺心臟的原故而感到恐懼,心似乎有些疼痛的感覺。突然覺得喉頭異常乾渴,像是發生過猛力嘶吼下所導致的,手臂也有些使不上力,這些現象使我感到莫名的不安,於是坐起身看了時間,指針停留在凌晨3點48分。
% J1 M. K; V. p+ Z, V8 D
胡亂抓起雜亂的髮絲,閉眼回想夢裡的你帶著驚恐的表情向我求救,雖然不能開口,但從眼神就能真實感受到你傳遞的一些訊息,或許是因為夢境太過真實,才使心情極度煩躁。" i0 u' `; Z% Z
, M' E1 W1 U0 Z' ?) Q! J6 ]) K
拉開窗簾,外頭又下雨了,看著遠方的紫光不斷劃過天際,猶如將大地撕裂成兩半,然而惡魔的沉悶怒吼聲未曾停歇。
. s3 p6 b  g3 G; F4 S1 Q/ J8 }
「何時才會放晴,也許是明天吧?」

走出房門,客廳的燈盞已熄滅,剩下的是電視所撥送的雪花影像和依舊混亂的桌面,優子在沙發上睡的很熟,半垂在空中的手還緊抓酒罐。8 v. d4 S# v; J1 E# \2 P
+ u+ s/ r. [1 n4 F" Q0 i
「真是酒鬼。」

拿下她手中的東西,再拿一件保暖被蓋上,蹲在旁靜靜的看著,果然無防備的表情是最真實無邪的,如果沒發生那件事,現在的優子或許會很快樂。
% Z+ }# L$ t$ ^2 l, u4 z$ m
--------------------------------------------------

事發的夜晚,優子的母親突然跑到我的住處慌張敲門並喊著:「みなみ!快救救優子!」,深夜時分的意外打擾讓睡眼惺忪的我還不知發生什麼事,一開門就被連拉帶拖的到巷子口。* w- i* `) N4 u

「快!麻煩你快一點!」  u1 r& ?' I; ^4 I+ l

伯母無顧我是否會跌倒,依舊要我再加快速度,看著她慌亂的背影就覺得有嚴重的事發生了,於是失禮的甩開她,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直奔優子家。
3 s4 A2 m* u5 W1 V3 O7 g' g" ?, B
「怎麼回事!?」) q* S" A7 H& ^0 `2 {+ x
+ I& L6 T- m! H. L3 {2 r2 g
進門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從客廳到廚房間都是血跡斑斑的恐怖畫面,一名男子仰躺在地上,四周都是暗紅鮮血,它們是從摀住的手滲漉出來的,再往角落看,優子滿身是血的緊縮在那裡,雙手還握住一把尖刀。身上的衣物被硬撕裂開來,下身僅存的遮蔽物也被脫去丟在一旁,她無助的不停顫抖並發出啞啞的聲音。
, }6 X2 C6 Q  Y* R4 D1 B$ f
「優子...」
/ [$ C8 P( P# X7 }& Y4 `
最不想面對的事實是... 優子被繼父性侵了... 我知道遇上這樣的事如千萬殺刀割在身上,當無法死去時就只能帶著痛存活,如果是我,肯定也難承受這樣的事實。% e9 e/ H! a/ n' H' t0 g1 k0 X
7 D- i) m3 Q5 X: e2 K
慢慢走到她面前,她緊張的握住尖刀,發狂使勁地亂揮舞喊說:「不要過來!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 F; N" c0 |" m: j$ m( u
- c4 u" M. O) y% ^: i4 i6 s
不斷重覆同樣的話,一字一句都令我心痛,如此猙獰的表情,兇狠的眼神已不是平常的她了,但我無懼威脅,依舊對她說:「優子!是我!我是みなみ!把刀放下好嗎?」
6 a6 @: h5 s' J1 O9 H+ Y
「不要過來!不要碰我!」
( ]4 m, o2 o: {2 v  b& N
她又再次以怒吼喝斥我不要上前,不然要殺了我,她顫抖的呼吸聲還停留在驚恐的那一刻,然而我憤怒的情緒也因此爆發了。
0 b/ V3 d7 [: k7 n; I8 L
「這個畜生...」$ r: |2 ~- H% |! C2 T( K6 F
- W+ V! K2 v4 w) `, {
緊握拳想往男子身上打去卻被伯母制止,她拍拍我的肩膀,勸說不要再惹出其他事,他會得到應有的報應。我只好忍住氣,鬆開拳頭,蹲在優子面前以試探方式先碰觸她的手,見她的表情從原本的驚恐趨向平靜時就拿走尖刀,然後緊抱她,希望能用溫暖安撫她不安的情緒。

「優子,沒事了... 」( x* ], \5 G+ _4 T6 U

「我殺人了...我殺人了... 他死了嗎?他死了嗎?」
" V: |! u) R4 O2 N) y& j1 E
她瞪大眼直搖我的手不斷重覆這句話,情緒又開始激動了,晃動身的同時,力量越來越大,有幾次無法抱住她,但我還是堅定語氣說:「放心,有我在,不要怕。」

「みなみ...救我...」4 s  e7 g: K$ S2 Q* X5 }, F

她開始放聲大哭,而且哭的很用力,接著就在我身上槌打、緊抓,最後無力鬆手,整個攤軟在我懷中。
- H9 M0 w  |+ j( y9 q
「咳!咳!」( {# R. |, {5 V; S! y6 o2 z7 W

男子突然咳幾聲,血就不停從嘴角流出,原來還沒死,他對優子指著說:「你這傢伙... 」,雖然對他的遭遇不感同情,甚至覺得這種人活著沒意思,但顧慮到優子她們,還是請伯母打電話叫醫護車。0 T7 h: x* o* {( J: K: Y. u
: g/ P& ~2 v  D3 |# m# z
伯母拿出一套乾淨的衣物要給優子替換,可是她窩在我懷中怎樣也不肯放手,我只好脫下外衣披在她身上,並替她整理在混亂中被弄亂的頭髮。警方在半小時內趕來,將面帶驚恐的優子拷上手拷並送上警車,圍觀的人群對她指指點點,表情露出看笑話的感覺。

「優子... 」

我衝過人群,上前拍打車窗,但她並沒有理會,員警突然將我們隔開,以便警車能順利行駛,在離開不久後,伯母就昏倒了.... d, `* F; Z  X" r1 @

幾日後,男子從鬼門關救起,並依強制性交罪起訴,優子因防衛過當問題,經判決後為免除其刑,但須要接受心理治療,伯母躺在病床上得知這消息後喜極而泣,她合掌的手不斷顫抖,轉眼間,精神似乎又好起來。. Y4 l/ p% Z4 B" Q1 w" ^

事情過了兩個月,只要一有空,伯母和我就會來看優子,其實事發前就因為身體不適去檢查,結果被告知是癌症末期,伯母希望我能好好照顧優子,我沒多做任何考慮,直接答應請求。% M+ X' A+ g/ e# b; ], Z( @% w
. s3 ]( W. p0 ^, h: v0 w
伯母在剩下幾個月壽命時,還是撐著疲累的身體去探望優子,最後病情急轉直下,在優子出院前的一個月不敵病魔而逝世了...

依伯母的遺願在火化後放入一些骨灰在空瓶裡,她說沒有任何願望,只希望僅存的骨灰能放在優子身旁,還留下一句話是:「希望優子能過的快樂,也希望能找到一個幸福的依靠。」
1 K" x; `4 V  G/ |
辦理後事的這段時間,奔波在優子家和醫院,這天收拾好遺物時,優子來電說:「みなみ!我下個月就可以出院了。」
$ C& Y6 K' n  p+ F
「真的!?恭喜你!」* D( s5 v* C7 {1 |6 C  k* L* Y
! ]& h- k/ ]8 M; \- |
雖然有問說為何她的母親都沒來探望,而我都是找一些理由來欺騙,因為她一天比一天開朗,現在又這麼高興,只好選擇不提...  _2 Z. B) o: ~
! n1 U1 S& S. z( L
「喂~你在想什麼?」4 N( G/ D7 m8 q# k

「沒什麼,我在想等你出院後要好好慶祝一下。」5 d! T* N  j  f5 m- N& V8 N# o

「當然!我窩在這裡都快悶壞了!」

幾日後終於要出院了,原本說好的時間,臨時有事耽擱了,趕到那裡就見她正和一名年約五歲的小孩在玩你追我跑的戲碼。, \  o7 s7 Y& P% g

「優子!」
/ W# W8 l% n. @2 I- L/ ]% K( v
「你來了啊!」
9 q3 g: q% B3 p3 |- N% \9 h0 C
「快叫大哥哥!」她指著我對小孩子說。8 T; K# y6 b( l# N9 t& b

「喂!你不要誤導小孩好嗎?」3 U% x+ F" J( _8 p/ }3 N
0 M% s9 n  q8 x+ _" y
「哥哥~」
: k" n" b4 r6 [* u4 G
「你還真的叫了.... 」
7 t0 f1 ]# `. y
看著小孩天真的表情也不能說什麼,另一旁的她早抱起肚子跪在地上大笑。

「沒辦法,誰叫你長這麼高大,體格又好,被叫大哥哥是應該的。」她拍拍我的肩膀要我不要為此難過。

「真是的...在小孩面前也要這樣虧我。」

「誰叫你長的就是這樣嘛~而且在你身旁的人可是會很幸福的。」

「為什麼?」
2 L) e! U- w' I9 L! q
平常像色老頭的她,在每次話題中都會牽扯到性方面的事,剛才的那句話看來又脫不了關係...
, g& |3 S$ ^) K! F" T+ M' y+ _
「因為...粗活都交給你來做就好!」2 @$ B" e8 \  K, I# U) a1 _, E
, y. f% M! |% U
「再虧我,會讓你躺回醫院的... 」/ p# \# B3 r2 Q

我毫不留情用手掌將她壓在牆面上,這時聽見求饒聲:「好啦~不玩了!快放手,我不能呼吸了... 」,才放手,她便用力在我身上搥一下說:「嘿~你好像瘦了。」( E) s# l; ?% m# u- v9 r

「你也是!」我也回敬她一拳。

「好了!我要回去看看我老媽是不是還活著,她看到我肯定高興的不得了。」
+ p/ H0 u# ]# m' W: N3 q9 m
她延續剛才的興奮心情,我還是不敢開口說伯母已經不在的事實。

「喂~你做什麼?」她突然跳到我身上,並用手架住我的脖子。7 a/ B8 b# H% ~% ?( p9 P  b
/ H* S- ?7 c( z1 g
「走吧!」) n7 j# V# S8 y  `! r+ t3 \* I  M: L

「你真是的。」8 M8 [1 b, D: |2 K

揹著她走一段路之後,她指向前方的街道:「記不記得這裡。」$ ]" S, ]8 @( f( W: ~
9 [" A. ?7 H1 N. A$ v
「嗯!那時你很愛捉弄那個老伯。」
( `$ @) d0 ~0 ^
「誰叫他打我的頭,所以小人之心的我當然要報復一下。」

一路上聊著以前的事,在步行半小時左右終於回到優子家,她興奮的稍稍跳步就站在門口,伸出食指用力的按下門鈴,但她不知道這次再也沒有人可以為她開門了。

「我老媽子出去了?」) i4 {* n, i! M: ^  ~

「優子...鑰匙在我這裡...」

她看我一眼就笑說:「拜託,幹嘛不早點拿出來,耍我啊?」/ R2 t; v! ~/ C* w; w. \* b5 A& a

「其實...」

手緊握鑰匙,最後在她的催促下才不安的開門,結果可想而知的是,她呆立看著前方一動也不動,然後冷靜平淡的說:「這是怎麼回事?你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V" H1 E5 z! `/ D* O: N

「我一直想跟你說的,可是怕你...」

「你和我媽在耍我的是不是?」

「是伯母不要我告訴你的...」+ `- t  I2 v1 ]3 {$ o

「高橋みなみ... 我當你是朋友,你竟然連這種事都不跟我說?」
& B$ h1 |) Z0 H; \
她轉身就把行李丟到我身上,用力推我一把,接著就跪在地上看著伯母的照片不發一語。
- M" Z* v; ], W( P+ _
「喂~臭老媽,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啊?」9 G1 U0 c; ?8 ?- t6 }
- b5 D* q6 v1 h8 \  |
「優子...」
3 k$ J' |! W% E7 S/ K
「請你出去... 我要靜一靜。」6 e- ?2 S! ?9 `. }8 g
% T' F$ s8 J) D+ q; g
「好吧...鑰匙放這裡。」+ k6 i- H0 b: A1 c/ A

事發後和她已一個多月沒見面了,再見到時已不是過去的她,她變的更開朗,但有時又變的陰沉,不過會有這樣的轉變或許是伯母的死去所造成的吧...1 d" P0 u# `, W. Q" C2 N8 K
9 J1 A4 F7 V; P8 T# ~( L
「你看什麼?」優子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了,還用誇張的動作抓住衣領說:「你該不會愛上我了?」

「想太多,要愛也不是愛你。」) M) v+ f0 K7 A6 Y& A4 q
5 k7 d5 l5 M2 y# t
「最好是這樣~」
' ^% ]4 \, j  K( `
「你啊~酒能不能少喝點?」
  d/ V5 ^0 k! h% U) `0 t
她慵懶坐起身說:「有什麼關係!」,接著靠在椅背上緊閉眼,以指尖壓住太陽穴搓揉著:「可惡... 頭有點痛。」

「看吧!叫你不要喝這麼多就是不聽。拿去!喝了它應該會比較好。」

倒了一杯醒酒茶遞到她面前,在搖頭晃腦喝下後,就整個攤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u, e$ i* i+ F1 e- }, n) S$ H
; v1 B9 F# T( _9 \
「幾點了?」

「快七點半。」

「你上班不會遲到?」

「差不多要出門了,優子,能不能找份穩定的工作,不要每天這樣混。」7 \% y, f# ]; B3 O) l% n3 U
' u4 w7 |' f: w2 C
「這樣過生活也不錯啊~人生要以玩樂為主。」2 S& b- Y, d/ t
+ o$ r# Z. k$ M) [
她放下水杯,盤起腿,雙手抱頭看著前方若有所思的樣子,雖然靠著伯母留下來的遣產過活,但算到現在應該所剩無己了,可惜我的關心,她無法體會。
7 Q; A$ D$ a# f' C
「你打算一輩子這樣過啊?」* t) F% p5 g% x" A$ n7 {( r
3 B: r5 _: v1 i, r3 d" A4 i- O
「有何不可?這樣日子過的快,煩惱就不會找上。」她看我一眼後就低頭不語,揮手說不想再提這話題。/ R) F5 f- R; y$ O' s1 T- v; R

「好吧!如果你認為會比較快樂的話就不說了。我出門了,冰箱有昨天吃剩的,自己處理一下。」
* X( r5 X' O+ B/ Y3 e& _. }
關上門後並不知屋內的她正抱頭哭痛,一心只想著刺眼的日光如果能照亮她內心深處的話那該有多好...

 

 

第五章

「我回來了!」

打開大門,空蕩的屋內只聽見自己的聲音,放下從夜店拿回來的食物,攤坐在沙發上回想當時和你相遇的情景。+ |5 i3 o$ O; Q0 ~5 v

「這屋子是不是該找一個新主人了,只有我一個人好像挺寂寞的... 」

自言自語後,從酒櫃裡拿出紅酒走回房內,微亮偌大的空間裡迷漫著寂寞氣息,呼吸變得好沉重。

「みなみ,如果你在身邊的話... 那該有多好。」6 u3 q1 ?; |0 k, b; f; ~
+ Z# ?) F. _; _: S/ c8 c! \7 s/ P" I
站在靠窗的小椅旁,將紅酒放在桌上,緩緩脫去累贅的上衣,隨性地丟向一旁,依舊是習慣性的倒滿兩杯。

「みなみ,乾杯!」

「鏗!」撞擊酒杯後,清脆的聲音迴盪在寂靜空間裡。& |; j8 L! p5 J, o% [5 q) y

以前常是這樣對著空氣說話,現在終於有專屬可以呼喊的名字了,啜飲幾口後,把冰冷的酒杯靠在額頭上,接著對它親吻,想像你站在面前的樣子,之後就是哼著歌,跳著那天的舞步。

「幾日不見你,為什麼我的心好難受...」5 S3 d5 W/ Z. x2 w  B# ^7 m
4 [2 ~& n. }7 j, z( b0 B
揪著心,企圖用酒精麻醉對你的思念,隨著酒精下肚,思念越來越深也越來越沉。+ f! d4 r3 M$ O6 ^( ]3 g9 P" t
) z: a) Z- }& Q# b( b
「みなみ,好想見你... 」4 i( h' v7 R/ u2 Z  D9 o
( ~; `% v3 U" e5 m% e' a
除了回憶,還能做什麼,看著最後一滴酒液滑入口,再也無法控制對你的思念。
% a4 e! ?1 {6 q* ~9 ^
「みなみ...」

閉上眼擺動身子,想像你貼在身上的感覺,用指尖碰觸渴望被吻過的雙唇,然後慢慢往下走,經過頸間、鎖骨,再往下撫摸需要愛情滋潤的肌膚,不斷地自我挑逗與刺激而感到一陣酥麻感後,伸入溫熱的私密處,讓乾澀的它慢慢湧出液水,連帶的性慾也隨刺激而逐漸高漲。: y1 R% M, N" s( n- j
放下酒杯,躺在冰冷雙人床上,脫去剩下的衣物,展開雙腿繼續挑逗,另一手搓揉早已堅挺的蓓蕾。+ B& q4 V+ d9 M2 k
) H$ M7 W! A. E1 u  k5 P
「嗯...」" ?: [3 z$ y, @' {1 j) d) z
3 w3 [- Z2 Y9 p, k. z) p) U5 w# m4 V  V
指尖慢慢滑入溼潤不已的私處,憑空想像眼前的你趴臥在身上的感覺,用你的指尖溫柔在我體內來回抽動,みなみ... 不夠,還不夠,要再更深入一些,彎起身好讓指尖更能順利進入,現在只想藉由這樣的力量來撫慰空虛的心,果然... 寂寞的自己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思念。
6 C% N, V- }6 o( ?( _. G
每抽動一次,腦海便不斷想著你的面孔,在不同的體溫磨蹭之下會是什麼感覺,努力想像被你吻遍的身體和放進體內的指尖。
! V3 V  O1 F& M: ~! H- ~; U# ~
「みなみ,你應該會更輕柔的對待我吧... 」1 ?" U* |% Z- \, W
0 X$ E5 U" Z8 G
想到這裡,指尖的速度不自覺加快,液水隨刺激而不願停歇,當黏稠溫熱的它沾滿整個掌心時,也徹底沾溼了床單...

「嗯... 啊... 」
0 A5 c/ C( e+ z6 L4 @
一股電流不斷穿透全身,使勁仰起頭,忍住呼吸,快感要來臨了,可是又不願就此放棄,於是右手開始併進撥動,就這樣一上一入,一下一抽,直到左手指尖到完全插入的階段,接著輕勾起讓它狠狠在深處裡探尋,雖然引來強烈的刺痛卻也感覺舒暢,現在一點都不想停止,想讓它們繼續找尋體內那股渴望愛的泉源...

刺痛感忽隱忽現,你的面孔更為清晰可見了... 終於,平緩的呼吸伴隨高潮來臨之際而急促。1 L, ~. S; i; L$ C- q- X
/ q  N, n. i8 G# S7 j5 X
「みなみ... 我的高潮快來了,能不能... 能不能... 不要停止」
( S9 O7 k/ g4 W$ ^1 ?0 ]$ T
咬著下唇,深吸一口氣,讓完全深入的指尖再次快速在體內抽動,當兩腿收縮的力道無法控制時,刺痛和快感的交疊處越來越激烈,弓起身想像你伏趴在兩腿間,用著舌尖在私處上時而輕柔,時而粗暴的刺激著,指尖也順勢在體內不停翻轉抽動,像要榨乾我生命一樣玩弄著。; C) _) U5 N6 Z$ }3 m) w  V

「み... みなみ...啊...啊...」" g! K8 H) b9 A* ~- u/ d" x2 T# a

自我的上下擺動是為了要讓指尖能再深入一些... 快到了... 還差一點,咬緊牙迎接高潮的到來,可是又不想讓它這麼輕易的過去。
5 f0 F. |+ H9 ?1 Q5 J
「停下來好嗎... 不想讓你這麼快消失在眼前... 」

不斷對自己這樣說,可是緊縮的身子隨著自然反射又再次弓起,已經無法平躺了,因為身子嚴重的抖動... 真的已經不行了...

「みなみ... みなみ... 嗯... 啊... 快...快到了...」: Q4 t& s1 y  D" o" S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放肆呻吟,面對如此淫蕩的聲音只有自己聽的見,高潮在腦海產生一片空白後瞬間消逝...
8 N  D, `( E8 M5 A
「みなみ...呼... 呼... 」* N# Y3 p% i0 e0 c: u1 h5 \
, E* k" D9 Z+ Z4 {  J
雙腿一開一合顫抖著,手指停了下來,灼熱的腦袋和失去愛的身體正漸漸恢復正常的溫度,原以為可聽見你躺在身旁發出同樣為愛而活的聲音,但現在只聽見自己急促的心跳和喘息...
: [4 O2 u3 ^" [% d
「難道這就是自慰後的空虛嗎... 」. q1 B' i/ c$ o3 R
) \# J- j  v8 Y% {; R% q
舉起沾滿黏稠液的雙手,從微開指縫看著天花板,此刻的我在想什麼...

「みなみ... 我只是渴望你來愛我而已...跟我做愛好嗎...」

想對你說的話不斷在腦海出現,為何這幾日要用這種方式來慰藉性慾,真的好厭惡這樣的自己...
+ |* N* u1 w, @6 O1 G
「好想讓你快點擁有我... 」

這樣的念頭在見到你之後不曾消失過,抓起身旁的抱枕當作是你,將它抱著、貼著、吻著、撫著,甚至磨蹭時,都想感受你的存在,只是冰冷物和灼熱身軀緊貼時,空虛還是浮現了。

みなみ,你能了解我內心究竟有多寂寞嗎...
2 r  d8 D" d# ]+ T
躺在床上許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途中也因短暫的自我放逐而疲累入睡,清醒後,決定起身清潔因自慰而弄髒的身體,進入浴室內,按下出水鈕讓熱水在密閉空間裡佈滿蒸氣,拭去鏡面舖滿的一層白霧,呆愣看著鏡中的自己,原來僅存的笑容在你離去後已完全消失,剩下的是毫無生命力的我。5 B) p) d: B1 X+ L8 ~$ s

「好想見你... 」

閉眼沉靜一會兒,再次睜開時,你竟然出現在身後且帶著侵略性的微笑:「あっちゃん,我愛你... 」,接著你輕咬住我的耳垂在口中輕含舔,再慢慢移到頸間一步步的往下探尋。
( B  f% G& H- [* m$ [8 s3 E
「みなみ...」
4 n# v5 `. d+ F8 o+ d* O. Z4 i$ R+ m& U
溫暖的唇在我身上遊移,之後的愛撫動作是在私處裡搓揉刺激,性慾又因妄想而高漲。倚靠在浴缸外,伸出充滿罪惡感的手放肆撫摸,當未乾澀的液水湧出時,又深深放入體內抽動,想像在你面前自慰。9 ^. W3 z# D# f9 i/ v
- ~8 c# @% P# h
「嗯...嗯...啊...」
, p) G: T- x( Q+ E' T  Z- K0 p
這次高潮來的快又急,還未完全感受到你的存在就消逝,みなみ你知道嗎,其實會這樣墮落是為了想讓你再多看我一眼.... k" B% j7 E1 y. ?8 }$ Z

呆坐在水中,閉眼沉入,好像在裡頭可以想很多事,想起過去,想起未來,想起牽著你的手,想起抱住你的感覺。' O  |; X" x* h

「不如就這樣死去,也不會這麼痛苦的想起你... 」快失去知覺時,想起你厚實的背膀是可以倚靠一輩子的人。1 a) D! D3 g) s2 J% E, [- q

「不能死!」, `  r3 P# y5 V: }
! o9 v7 }' S# r2 h' \7 k3 r+ [) f( H
水珠不斷從鼻中冒出,因為氧氣的缺乏而感到痛苦,嗆了幾口後就趕緊爬起,使勁拍打臉部,告訴自己不可再出現這種念頭了...因為我想見你。+ C! r+ a) K9 S7 q7 D* q

---------------------------------------------------9 m( f3 u5 K0 X4 y
6 `) y3 }! d, x) T7 ]1 P
沐浴後,回到房內喝下半杯酒就沉沉入睡,夢裡出現陰暗的走廊,開啟前方的一扇門,刺眼光線帶領我回到兒時記憶。# @6 W* n; v4 v( k4 I6 }9 X
' e  A. W$ a0 p- O& `# @+ I$ d2 O
眼前出現柔和影像-母親抓起我的小手貼在她的臉上,父親抱起我並高舉在半空中,我們沉浸在和樂氣氛中,這時他們的面孔開始扭曲,畫面轉為黑白。時間跳到六歲那年,父親外遇吵著要離婚,在激烈爭吵下動手打了母親,之後棄我們而去,往後的日子不曾再見過無情的他,而母親開始借酒澆愁,讓原本性情溫和的她完全變了樣,每當酗酒後便會抓起我毒打一頓。

「不要!」; j* P, G: V% m" z; F, ]

越是哭喊,挨在自己身上的棍棒越重,母親拖起傷痕累累的我就丟進只有一扇小窗的房內,一關就是好幾天,餓了就吃剩菜,也不管弄翻在地上有多骯髒,拾起之後還是吃下。
, |! K! m; y1 x9 r' x
惡夢持續到母親酗酒過量逝世後才停止,然而存留在身上的大小疤痕是一輩子都不願讓人看見的。現在的我只能不停偽裝,不讓懦弱的自己在其他人面前低頭,也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護自己。: A2 T8 M. C* c  Q' \! b; v1 N
$ D. U2 A' e& F0 m0 n: D1 x: L" U1 m
夢醒了,天也暗了,又是工作的開始,也是思念你的開始。為何遇見你之後一再讓我卸下心防,甚至想讓你多了解我,多擁抱我...
4 o) b! q" b. m3 m0 P
關上門,站在外頭明顯感到氣溫特別寒冷,穿在身上的寬大外衣還殘留著你的味道。みなみ,如果你能在我身邊的話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挽住你的手,窩在你的懷中感受你的溫暖,在白天可以一起享受日光,夜晚還可以並肩仰望星空,甚至十年、二十年或更久,我們還是可以握著彼此的手繼續走,但這一切都還只是我的妄想而已....$ k7 Q4 }( w3 ~; y

「みなみ,可以不要再拒絕我了,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