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章 我可以看懂你眼中的爱
) s0 B, \/ q6 u& c
阿酱一个人默默的走在街头,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那家原来总是去的那家买猪排饭的店子
8 T- M# @; a( o+ ?, a
阿酱很想去吃猪排饭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以前很不喜欢这种东西,但是那家伙喜欢,而最近的自己总是很想) f6 A3 U: O; _1 u$ X- V' U

吃,难道是真的忘不了他么,阿酱不想再继续深究下去) u1 [" r& n( s; s

默默地走到门口,手推开大门7 q2 X1 J' E$ G9 s& R& V

阿酱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点了一份猪排饭' x. _0 x2 D- e) f' M  W' M

“好巧”一个声音传到耳边8 {+ k# z! C+ \& X! z0 o6 P

阿酱回过头,看到松井珠理奈站在自己身后+ i1 n+ C, |( s* f' _. `' I* g

“你是,好巧”阿酱也笑了笑, L, d% N4 h% ?# G$ }; m
1 T  T8 w5 G& Q- M# H
“不介意,我坐下来吧”松井珠理奈坐在阿酱的对面5 h8 T) {7 p3 |; w: s+ O
8 f. g8 w$ r' t# q' j4 `
阿酱只是淡淡一笑,摇了摇头,很快自己要的那碗猪排饭就上了来,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碗2,鼻子酸酸的* V4 _. s' |, p) u$ [
+ U+ \3 K$ G1 R7 M1 L
晶莹的泪花滴落在炸好的猪排上,发出微弱的兹兹的声音
& j' X; \" v* a, e
“你怎么了”松井珠理奈看着阿酱. H+ i. D: ]$ s5 R5 u% h, M1 U0 Y0 B

阿酱咬着嘴摇着头

看着这样叫人心疼的阿酱,松井珠理奈内心很是纠结,自小就看不了别人如此委屈的样子

松井珠理奈站起来,做到阿酱身边的那个椅子上,用手指抹净阿酱脸上的泪痕“你这样我会很不忍心,不管发
3 ]; r- p6 t4 V* c% c3 M
生什么事情,以后叫我保护你好么”
6 a# i+ @( T4 u& j
阿酱吃惊的抬起头,惊讶的看着松井珠理奈,他不曾想会得到这样的回答,有些迟疑,有些迷茫

只是泪眼中,一丝迷茫的身影出现在脑海,这个举动,这样温柔的话,高桥南的身影出现在阿酱的脑海,仿佛) x, |( Z. d- x, Z3 I8 e8 |9 t
9 E3 O$ y0 q- w
坐在自己身边的并不是松井,而是高桥南
9 W6 G! ?0 ?/ U& T
松井珠理奈轻轻吻了一下阿酱的额头,然后把她揽入怀里
4 o# v8 r1 P% |( a! d7 Y
“这是我第三次看到你哭,第一次我见到你眼角滑下一颗泪,然后你就失足掉下摩天轮,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
3 K! B1 D& g  {' i% b  @
意寻死,但是我想都没想就想的跳了下去救你,第二次在公寓你看着你梨花带雨的样子,我就有种想保护的冲

动,而这次,我彻底被你所俘虏,我要保护你,不再叫你掉一颗眼泪,相信我”松井珠理奈看着阿酱

阿酱没有想到,自己那次想死,他居然看了出来,而且说出这样的话。很是感动8 W, O! W4 q, o

自己也紧紧的抱住松井珠理奈,不愿意放手: i# a9 a9 G+ S( Q7 v" v8 r* y

而这一切,在一个角落的高桥南全都看在眼里

眼角流下一颗晶莹的泪水,伴着苦涩的释然,即使自己在痛苦,但是看着所爱的人有了新的幸福,这种百感交

集的心理自己不知道用什么去形容8 v  D+ y) d! g$ y8 w7 t

但是高桥南并没有走出来,因为对一个自己深深爱过的人,很难再现场说出祝福他们幸福的话,自己也不过是  |: r% q9 Z2 Y( ~! D$ ?  e
4 l4 I$ H5 R' \) ?4 D
个自私的人,高桥南噙着泪. M1 a. x. q% t% ]& w

只是默默的拨通了阿酱的电话“喂”5 }; `2 ?$ [5 c, H1 [4 J# U

“是你”从松井珠理奈怀里起来的阿酱,很不可思的看着高桥南的来电
7 ^& J# J2 ?- {* a0 H. w
“恭喜你,找到了你新的幸福”高桥南试图压着自己哭过的嗓音,不想叫阿酱听出来5 Q. _1 U& M- @; S% }) e9 M
1 p" Q( l+ h; ^  ]* P2 M" `
“你怎么知道,你又凭什么确定”阿酱有点生气,高桥南一定是在暗中监视自己,既然已经不要自己了,干嘛

还要这样做,说这种风凉话
% E; o. ^3 i' ^( q+ K1 h
“我可以看懂你眼中的爱,不要骗我,因为我在里面住过”高桥南有些哽咽

阿酱觉得浑身一阵酥麻,每个字都如晴天霹雳一般打痛自己的内心,看着已经收线的电话久久回不过神; v1 u9 I/ t9 l9 l1 |1 E% [2 z
: g3 t3 c0 w( d& |: W
只是阿酱心中有另一个声音在哭泣,小南你知道么,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所看到我眼神中的幸福,只不过把别$ G6 [8 @: p2 C
2 E' }8 q! I/ ^% W5 u6 N" ~
人当做了你而已,你真的像你想象中那样懂我么,不,你一点都不懂我

 

 

第八十二章 松井的告白
- d. b9 f/ Q6 Q$ P; }1 S& R! ]
松井玲奈天生就有一些预感的能力,所以这次自己自从早上开始,眼皮就一题狂跳% v; S. [/ V* a0 T

也许自己并不能活多久,所以她想在死前他想说出报收在心里的一个大秘密
" l3 O( z7 b" k9 t4 }4 Q
门外有人按门铃,松井玲奈朝着门走了过去0 x3 v5 W4 [1 M% R( M
4 V% n: @4 v) r$ o3 P2 ~
“姐,你说你有事,出了什么事”松井珠理奈一听到玲奈的电话,就赶紧赶回来了; g( Z5 l8 E( G* m2 H
8 D, M' A0 S/ k5 F' Q: i
松井玲奈点了点头“恩,先进来再说吧”

松井珠理奈走了进去,玲奈把门关上

“姐”松井珠理奈焦急的看着转过身的玲奈: w  Q: V. x/ Q) h0 B9 s

“刚才去哪了”玲奈望着珠理奈8 y7 W3 A/ m& a/ \: V/ u

“我刚才出去了一下” 珠理奈看着玲奈“对了姐,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 n2 h: M/ T( V
玲奈心里嘎噔一下,原来自己那些不好的感觉并不是来自于演出,而是珠理奈这里4 V% A+ g( C9 _  l' }8 g

玲奈摸着心口这里好痛“是,是么”

珠理奈点点头“恩。他好像很需要人保护的样子,所以我”2 ^3 l/ t7 j; T  D1 a4 W8 v

“你别说,听我说”玲奈打断了珠理奈的话  s2 Z$ _* W2 ^# q; d) B

珠理奈点了点头,坐下来,看着玲奈

“你听好,有些话我这辈只说一遍,不论你是什么想法,我只想说我自己的想法”玲奈鼓足勇气看着珠理奈5 @" ]+ `# g, i: \4 h9 G& k

“姐,你怎么了” 珠理奈不知道玲奈怎么有些反常
1 Q9 Q7 g4 Q, @1 Z9 s$ S1 G
“我,我喜欢你,自从两年前遇到你的那一次,就默默的喜欢上了你”玲奈鼓足勇气说道9 D' H) p& W8 r, C, X  o
4 @8 j4 e3 a) g* D# `
松井珠理奈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玲奈,这….
0 K8 ]: C& O2 V  |# \$ {
“那时候我眼中就深深被你这个年纪小小却有着坚硬的性格的小孩子所吸引,慢慢的接触之后。我越来越无法

自拔,但是我知道这种感觉是畸形的,是不被世俗接受的,所以我把这份感情藏在自己心底,不告诉任何人,5 o5 f  s% K, h$ T8 L2 L% H. g- |0 D" x: C
8 S; A$ L: m) k; I9 F6 v% X
即使你把我的这份爱解读成为亲情,我也从不反驳,但是珠理奈,我现在只想告诉你,我爱你,真的爱你”玲
1 @; c& \* i0 Q/ R+ Y: {0 f3 q
奈说完就开始掩面哭泣,这种心情,自己压抑了好久,自责了好久“我知道说出来你会厌恶我,因为我都好厌
% P. O( ]2 V! x
恶自己,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不,玲奈” 珠理奈急忙摇头“为什么,为什么不早一点和我说”
. i& a! _2 T  [5 m" {; o* H- A
“早说晚说都不会有任何意义的”玲奈摇摇头5 T) }& N4 Y$ O8 g6 p, H
( ^* d9 \: z! i4 _0 |
“不,其实在我心里,早就有了玲奈,只是我不敢说,我怕玲奈再也不疼我,会离我远去” 珠理奈握着玲奈的
, A2 y7 Y# L' n" g# Q


“真的”玲奈抬起头0 v  N. r1 G' \' ]

“是的,玲奈对我的好,我怎么会看不到,早就默默的喜欢玲奈了,但是却不敢告诉你,我甚至试图去喜欢其
- s& ~' b; o/ _3 n/ H8 h
他人去转移我对玲奈的喜欢,但是我发觉,我做不到,,面对玲奈的时候,我完全容不下任何人” 珠理奈深情' y3 r# {- t0 i+ ]0 R6 P* i7 v

地说道

“可是你明明刚还和我说”玲奈哭红着鼻子看着珠理奈

“傻瓜,不这样我怎么回事弹出你的真心” 珠理奈环抱着玲奈,太好了,原来玲奈也是喜欢自己的,虽然自己6 M- A" H# Y3 V  ^5 g/ E; A0 F# O! Z& T
: Y! u0 y/ d$ l, a; R* m$ N
有想要保护阿酱的心,但是自己心里最喜欢的只有玲奈,本以为玲奈不喜欢自己,珠理奈想把感情找个寄托,

但是玲奈因为吃醋,和自己告白,自己真的有些意外
. [; f, _! f6 M/ I* I; L/ T( e
“坏人,你欺负我”玲奈破涕为笑,捶打着珠理奈
4 h+ {3 ~4 q' _* d
“玲奈” 珠理奈紧紧抱着她,然后在她唇上轻轻一吻“你知不知道,我多想吻你,现在我终于可以亲吻我最喜欢+ u/ F0 E% K" r; Y0 ?- W% z- Y

的人了”
4 h5 v. u6 ~; g
玲奈羞红着脸“人小鬼大”

 

 

第八十三章 又一次演出中有我- J* X) j# e& w! z
" F/ l; r- w  d
只是两人的快乐并没有延迟下去,松井玲奈就被无尽的心痛所替代

看着玲奈捧着心口的剧痛,珠理奈知道玲奈接到了演出的任务; M! W6 i, ]3 T, y

两个人急忙下楼
7 V) J1 y5 B/ _% Q3 Q, ^
阿酱看着两个人亲密的下来,本就是经历过爱情的她,仿佛明白他们之间的关系' U; n8 u/ u# t0 D

只是他们不是亲戚么
; p. C+ t4 @9 \5 \+ ~% A  {
松井珠理奈看着阿酱,其实有点自责的,虽然可能感情并没有到喜欢,只是心疼,但是说想要保护她的心情,
+ j5 l( n* \, E7 h1 A9 x
却是真的,只是他会不会讨厌自己! X; P# i& ~. t
& s. m" m7 _# c3 ^* b0 Z3 X' t
而阿酱则是给了松井珠理奈一个宽慰的笑容,其实这样也好,免得自己耽误了人家,毕竟自己心里的那个人,% q; o2 f, C# K. k9 ]; Q
( I7 [  @' W+ R+ G% g0 S; P0 O; l
还没有磨灭掉,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还真有些不好的
0 I8 U; t9 W5 R. |- \* p
两个人还没有开始的感情,就在这一笑中,释然了  J* Y+ u0 d6 B; N/ ~1 O
4 j3 R' V& d0 T/ }9 o# o, O; ?2 f) j
如果人生真的好像这样如此简单该有多好
6 p" v; n) s$ C, A2 C7 ?' E
松井玲奈看着纸上的字,血红的字触目惊心的话语,深深地烙印在自己心里,然后看着纸被血色所彻底掩盖4 E# B( b! l) V$ [: F. [
- Z8 L) p& C; C$ w8 e! ]
“好了,接到演出的大家跟我一起带会议室来”高桥南也从楼上下了来

与阿酱四目相对,百感交集0 `& w2 \! T: m* u( m

其他人都已经进去了,而阿酱却拉住高桥南的袖子站在原地% K5 v/ E; }! `7 F; x- z+ ]

“你这么想我死么,已经是连着第三个了,不要告诉我是巧合”阿酱看着高桥南+ p# L1 D* a/ ~0 C( s0 ]
" |/ L! Y4 A9 V3 j+ N
高桥南不知道能说什么,看来阿酱真的以为是自己想她死,只是他不知道,自己都无法阻止阿酱接连不断的接
# w* `4 @- q. n! l: P% g& d7 ~
受演出,高桥南在心里发誓,一定要阿酱尽快脱离这个噩梦$ b! S& \& s- {' ^$ o' U
5 X9 T2 L& X( \: ^  d/ y$ }
“你真的对我连一点点的信任都没有了么”高桥南忍住内心的哭泣
+ j. g3 D) o# F+ _
“不知道”阿酱松开了高桥南,自从他和自己说分手的那天,自己就已经看不懂她了“只是不管如何,我只想和8 e4 O' i& w0 H1 Y2 P( \  N& E

你说,我不会被打倒的,不管是不是你,或者我曾经有没有想过去死,只是我现在明白 的告诉你,我会坚强, U2 u, L1 P" V! X* s3 r" R

的活下去,越是想我死,我就要凭自己的力量活下去,我不会叫任何人如意的”

看着阿酱的背影,高桥南觉得眼前有着雾气,阿酱,请继续坚强地活下去,即使在以后我不能保护你的日子
0 C) Y. j% ^4 D% ^+ [# |# t
里,也要坚强的活下去,我会在我仅有的时光里,叫你脱离出这段黑暗的过往,我只要你幸福平安就够了,哪) X2 R% o/ r- x, S/ w. j9 n

怕你身边给你幸福的那个人不是我,我也愿意

高桥南用袖子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然后也走了进去

“好了这次接到演出的是前田敦子,大岛优子,松井玲奈,菊地彩香”高桥南一一点出他们的名字“而这次演出0 D3 i! b9 b* C0 M

就是搭午夜出租车,你们必须在1.21号晚上十一点在市中心花园搭一辆出租车,前往烨叶墓场”- a2 w5 B  c1 o* {/ L5 V" \
4 s/ s; s9 K3 H8 b0 o) i
“什么,大半夜去墓场”坐在松井玲奈身边的松井珠理奈吃惊地问道' X9 y5 c- U- V
3 |+ J4 ~2 c- y- \- H% m
高桥南看着坐在玲奈旁边的松井珠理奈微微皱着眉头,怎么看他们举止亲昵,这个家伙莫不是三心二意对待阿9 s) H& \* {3 Z7 r0 Z6 [3 f9 z- W
( i! X4 l; j, m) i2 a# B! \5 w
酱的,如果是的话,自己一定不会放过他

“是的,按照演出单上讲的,就是这些”高桥南点点头“大家回去准备一下,准备21号出发”说完就转身先离开$ j7 w, G# ^* w6 \/ o) v- N

会议室

 

 

第八十四章 午夜惊魂

1.21日晚11点.# r  c! n- l) n4 I' z/ ?5 u  u

阿酱他们好险打上了一辆出租车,其实这么晚,几乎没有车愿意去墓地那种地方了,主要是阿酱他们出价高,

有个司机急等着用钱罢了
! N- X/ d  N1 X- f% [) ~9 B4 e
那个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嘟囔怎么大晚上几个女生要去那种地方/ @0 w3 ], ^& K' n" n, C" ^, m& |

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大岛优子只能编说他们去祭拜老师" D' X' X" R( ?# [
. N7 m* P( Q  `1 N1 Z- r0 `
就这样,徐徐的夜风伴随着黑暗,慢慢的上路: c# M/ c9 g9 m$ [" i
4 J( j- C/ |" k7 Z9 }. T
突然,前方冒出了一只黑猫,司机为了避免撞上,猛打着方向,一个急撒车9 C4 J! n/ S* r0 ?/ _

车是停住了,但是打了几次火,再也打不着了

“你们去后面推一下试试”司机急得满头大汗的看着车里的人
* }+ W& f  R- l! M' v2 p
几个人没办法,只好下车从后面推车

但是推得筋疲力尽车子只是往前移动了几下
, h3 L. g$ r7 @* T
“大叔,到”阿酱走到驾驶位置,想和司机说几句话,但是居然看到驾驶室已经没有半个人影

“都停下来,司机不见了”阿酱大叫着

其他推车的人都闻声赶紧跑过来,果然司机从驾驶室不见了

“并没有看他出来过啊”优子说道# l8 c: E9 Q% G5 T2 X5 P' R8 e

“我这边也没看到” 松井玲奈也附和道
- V& x  v( ~5 |2 a: i8 ^4 [
“那怎么办”菊地彩香望着他们
9 E  [0 o2 q" z* q* s! r
大家都没有任何办法; j, o( U+ Y+ v9 }% n

“你们看”阿酱看到车前灯照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件红色褂子* S/ \  s5 k" a# [- c

“那个司机就穿着这个款式的吧”优子记的自己就坐在司机旁边,就是红色的一个运动衣那种的衣服,自己还觉
; A4 R! n* s' S3 {/ S9 Z( S+ W2 J. l2 K
得扎眼,多看了几眼的- R1 c2 j" N* |! Y  g# j
4 U5 A* D" a( w
“快进车里”松井玲奈有一种浑身冰凉的感觉,一下子钻进车子里面# |$ D8 @+ x1 k. \1 C

其他人都不知道怎么了,但是也很害怕,都赶紧钻进车子里

“怎了”菊地彩香看着瑟瑟发抖的松井玲奈+ L8 @' X& \$ V; p' `
0 n6 e0 ^  V% q8 T
“快锁住车子,快”松井玲奈大喊着6 @0 H, v- S2 }# \
0 |+ H" S7 w. ]- s8 t4 E2 j

优子虽然不知道这个家伙怎么了,但是赶紧锁住自己这边的车门

“啊”阿酱突然大叫起来,赶紧也把自己这边的车门落锁
- u  }  c7 J8 R$ T4 n" `
“怎么了,怎么了”坐在后面中间位置的菊地彩香什么都不知道
7 R6 W7 F* I( O# N
“妈的”优子看到驾驶位置的门突然被拉开,想到忘记锁这边了,然后一个满脸血污的脸透过玻璃窗映入眼帘,
# j# f. W& ?7 ~) \( R% V
身上就是穿着那个红色的运动衣

优子一脚把那个试图爬上车的人一脚踢下车,赶紧落锁1 W+ q9 U  }7 I' S: J, |' U

只听外面猛烈的拍着窗户的声音,几乎要震荡整个车厢8 e! c) I4 _( d% Y

几个人缩在一起,瑟瑟发抖,祈祷他别进来$ n  x! b7 b, M8 s3 I

“万一,万一他是司机呢”阿酱看到外面那个家伙猛烈地拍着门,似乎还在碎碎念着什么& u1 F6 l3 X! H7 k5 l: [+ Z
8 M8 w8 u$ k, s% e2 ]
“这,这也备不住”优子也不确定,刚才自己一脚踢下去的是不是司机大叔,看着外面他疯狂的拍打着门,似乎
% G' h$ q3 ?3 Y9 _1 p3 C6 C& m4 a
真的有可能
9 L7 Q5 D4 F' v0 t/ R7 k* K
“不,不要”松井玲奈来不及阻止,就看到隔壁的隔壁的阿酱已经打开车门
$ d+ L3 t9 t# i" I9 }# [
嗖的一声阿酱的门就被打开,一双大手扯着阿酱就往下拽* M* d: ]4 m. K" k9 j$ L
% R& d0 E# D/ B7 m9 U
坐在前排的优子看到这样,大骂一声,就业开门从车头另一侧跳了过去
) d9 B* n/ s/ ?
只见阿酱被人拖着衣服,往旁边草丛拽了过去' O0 {* C0 B: ^7 }4 M
/ b  I7 W0 X; ]) L
车里其他两个人也都赶紧跑出来
& q, y3 j+ y2 A) E
“天哪,你看”松井玲奈看着地上的那件红色衣服,里面哪有半个人
. L6 X0 [/ ^/ n- S
“快跑”菊地彩香不想再在这个地方待半秒钟,朝着阿酱消失的地方跑去

松井玲奈也赶紧跟上
1 k1 n6 d, y- r" y! w4 t5 [
优子紧随着阿酱消失的方向追去,但是死活却发现阿酱消失了,找不到了

 

 

第八十五章 替死鬼9 ?% x! Y! x" e+ [& e

“阿酱”高桥南睁开眼睛,急忙走下去,打开那个本子,割破了手指…- C9 L/ u+ ~8 ~- b! P" u

“奇怪,人呢”优子跺着脚,怎么那速度这么快,自己紧追慢赶现在连人影都不见了

“你等等我们”松井玲奈两个人也追了上来
5 j, ~: L9 l0 R2 U
“前田敦子呢”菊地彩香问道
6 Y6 r" p; S# t4 u9 _  h- a
“不知道,找不到了”优子摇摇头; ^3 x* {. Y( K% k$ f8 U" {
" r1 k, h7 b1 d1 N+ z
“你们听”松井玲奈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Y- E* |! L% i, L+ n+ `7 [& m4 {

“听什么”优子不懂

“什么也没有啊”菊地彩香也竖起耳朵,但是一无所获0 q- s5 F, P& L6 K% b
, j5 q' o& N- I# p2 |$ _+ v! ?
“你们都没听到么,我听到了哭声”松井玲奈知道又是自己灵异体质在作怪了

“声音从哪里来”优子问道6 D; t5 E0 n( ]- [4 t3 u
: W0 ^/ z- R1 b5 I' ^0 T
松井玲奈听着那声音,慢慢的往前走,然后在一个空地上停了下来“这里”5 G9 w" f- ^' r& D$ w0 d4 P1 `' B
' [& l$ ?7 h, Q# Q# `
大岛优子用手电照着地面,地面有些翻动过的痕迹“快,挖这里,前田敦子有可能在这底下”
6 R( C: I; A' s. a  }* n
“怎么可能”菊地彩香不相信
3 V$ T3 I, v$ M2 |! }% ]; [
“别说这么多了,试试看”松井玲奈开始用手挖着地上的土- J! t, |" T0 ]/ e0 D- v1 v

优子也挖了起来,土还是比较松软的,看来真的有可能动过,但是谁这么快的速度把一个人埋下去,还没有任( i1 i) T( X7 S3 [
! Q' h7 j4 H0 W' ^0 O
何动静呢,鬼这个字卷进脑海,打了一个冷颤

几个人挖了二十分钟,手指几乎都挖出血了
# u0 x! f% r. ~8 V/ r# q
就在快要放弃的时候,优子好像触碰到什么,是衣角“真的在下面”- M3 m6 Q- A4 H' ]) A1 A, m$ a
/ b2 p8 H0 f0 \
几个人加快了挖的动作,果然阿酱被挖了上来! [- d+ I3 V/ Z/ t0 i

只是已经长时间缺氧的阿酱,此时昏迷不醒,甚至呼吸都已经很微弱了2 Z: |% N, U0 b$ T, R1 o5 E
  _6 u" y4 i" H6 A0 J7 \
优子在努力的帮着阿酱做着心脏复苏,然后做着人工呼吸

看着优子筋疲力尽的样子,松井玲奈交替上去,两个人交替的帮阿酱做着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 |# w; Z8 k% g; Z; }: J- H
; \( d, h5 u7 y: ?/ R/ s
大约半个小时候,阿酱猛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地睁开眼睛
. z0 D: _8 r* I
“太好了”优子看到阿酱睁开眼,累得虚脱的坐在地上: T4 v6 t0 `! m/ v  Z2 z. i, o  b

而玲奈也看着一条生命,在自己的手上挽留住,也很欣慰+ y, V/ f0 o$ ~9 q& v3 P$ E9 r$ p4 r
! i( a8 T4 ?3 B" K
手放在地上,好想摸到什么。转过头一看,啊的一声大叫$ G& M! R# m" N! G( u: b

优子和阿酱都急忙看向她
6 X, o3 a! R8 X. [1 G! D
只见玲奈坐在地方往后错

原来一直没有声音的菊地彩香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暴毙在地上,双眼睁得通圆,好像死不瞑目一般1 V% \  L* L( e3 C, q$ Y/ B

优子走过去探了探鼻息“死了”5 s8 }( N6 L* t) Z4 t1 I' V
5 g& m6 M2 X2 A* A: z( x
“怎么会”阿酱捂着嘴巴,没想到自己刚从鬼门关走了出来,而另一个人却惨死在自己面前  Z4 q" [* w* J# J3 t
' Y; l. b- m! s# \- ^" c( [
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菊地彩香的惨死,是做了阿酱的替死鬼,而主导这一切的是爱阿酱比命重要的高桥南的7 U0 O2 B, \* u" m) {8 H1 \5 |7 B; `

杰作/ T1 C5 H2 I: S0 Z0 ]* Q
) t4 b2 u  E( p0 T- ^
高桥南已经预感到阿酱会被活埋,所以提前在本子上化除了阿酱的厄运,而选择了代替的人就是菊地彩香$ u2 U$ X! n* i# f

高桥南不知道那些自己害死的人是否会化为厉鬼找自己报仇. p4 T, h% Z2 d; Y+ u" S' n/ q
1 v1 w5 H7 Q* \% F. {& i1 Y% v% }  X
但是为了阿酱,已经顾不得这么多3 D: U* M' L5 j8 d+ V
0 Z5 _# l1 w8 e! P  A8 E! s3 x
摇摇欲坠的身体提醒着自己,高桥南穿上那件假阳具,虚弱的坐着电梯下降/ ]: i1 J+ g0 a1 H! ]
0 S& r. S6 d8 H2 [) B- g( d; ^
“会长,你怎么了”一打开电梯就看到佐藤亚美菜站在门外/ L- n5 g; }7 g. h# z
/ r3 W/ `9 J- I+ P5 ]
高桥南直勾勾的看着佐藤亚美菜,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必须要尽快补充阴气2 c$ l5 w% S. D$ K1 T, K

“会会长” 佐藤亚美菜惊恐的看着高桥南扑向自己,然后一把把自己拉入电梯,然后按动锁住电梯的按钮,电

梯里一片黑暗,然后一张索求无度的唇紧紧压了上来…

 

 

第八十六章 是如何到达目的地的
* s4 i* }2 U! ^6 s! F
“尸体呢”优子看着原本菊地彩香的位置,此时已经空了" F- [6 V+ M6 g9 [
: S) q; h( V  Q* ]
“怎么会”这样两个字含在嘴里。阿酱已经彻底不知道该说什么) G/ j* U9 {6 W/ g

松井玲奈感到一阵阴风,背脊都在发凉,糟了,又是不好的感觉

猛地一转身,就看到菊地彩香凸着赤红的双眼死勾勾的弯着腰瞪着自己* {8 A& X4 x9 H$ U* M6 z- D& B

“啊”松井玲奈往后倒了下去. @, h- n# e1 A6 E. |0 @

“跑”优子一把拉起地上松井玲奈,另一只手拽着阿酱

三个人没命的往前跑: K( V5 w$ Q( w4 e- y3 y; v
% ]/ W' C0 N+ D' q+ Q5 L
但是菊地彩香那死不瞑目的眼神,着实叫三个人内心一阵恐惧
* K' P; y/ r1 H1 d
“不是我们害你的,你不要找我们”三个人都在心里默念着
0 G8 O$ W1 E3 z( x8 Y  V& F
直到跑得筋疲力尽,才停下来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气
+ H1 Q8 I  [' z
“应该没有追来吧”优子看着四周1 `" o+ p3 p& m  [

阿酱摆摆手“跑不动了”
/ r6 I2 X( E8 i6 o% i" L/ d
“应该没有吧”松井玲奈虽然害怕,但是周围冰冷刺骨的感觉现在没有,应该暂时是安全的" c: K. z; d# E; `6 _# j
+ k- i+ h; }" ^; R  C# W& y, a2 ?
“你们看。后面”阿酱无意的看着背后的石碑,吓得赶紧站起来( `5 O; b9 \2 Q
& B$ ~; K+ ^8 {
“什么啊”优子也拿手电照了照后面,但是看到依靠的地方,就然是一个墓碑2 Z9 N$ W4 t8 F( d' _

吓得都电筒掉在地上“妈呀”& U! G6 a5 _2 R% `

“遭了你把手电摔坏了”松井玲奈从地上捡起手电,但是居然坏掉了. F  R" s. G; v. }' X! J$ U
' [, \0 t9 {/ M
“别着急,我这里还有”阿酱从包里掏出来一个手电,打开" q$ I% p+ c8 p& k
1 A# S2 U9 l5 j- H6 E/ ~
“啪嗒”一声,又跌落在地. U4 }; y- J/ }$ U. |" _% c4 V$ @
6 {! J: P2 h' X/ L& O2 j
“你怎么也拿不稳啊”优子捡起来,果然又坏了,怎么手电筒这么不禁摔  N  N/ R) o. A# m$ f# {' ~8 E

“你怎么了”松井玲奈看着连连后退的阿酱1 o5 K; T- V. r* I. e

“照片,照片”阿酱已经吓得前言不搭后语,只是不断重复这两个字; h3 O! }" I& e# U
+ {( I0 R% A- S) x4 R. F
因为刚才跑得急,东西都落在路上了,唯一有的两个手电筒都摔坏了,但是优子想到口袋里还有一盒火柴,就
2 O8 l. b% @5 p$ c- x; e. ]
赶紧掏了出来,划了一根火柴,照相那个墓碑

顿时说不出话来,火柴棍已经燃烧到尾,直到烧痛手指,优子才回过神9 Y: \' I( q7 @3 j1 I+ q1 U2 O/ h% K
& p/ v7 j9 `" [
“啊”松井玲奈也看到墓碑上的东西,大叫一声,然后就往一旁跑+ x3 i) [) z  o' r/ O4 Z
0 ~( S4 `! V( {9 `& m! w# i  `* G
“快追上”优子叫了一声阿酱,就急忙跟着跑了过去

阿酱赶紧收回惊恐,也跟着跑

怎么会,墓碑上的照片居然是…..菊地彩香# X  i) g/ [) P$ T5 s1 c! v$ F8 P
( @9 s! Z$ L1 C; \  z" J# M
难道他早就死了,难道一直坐在自己身旁的不是人
) v* x, j* t1 t/ n) q
“不要在这种地方乱跑,跑丢了很危险”优子一把拉住猛跑的松井玲奈
* g- Q3 P# @; ]* N: q) {+ v; u* ]9 T
松井玲奈惊恐的大口喘着气- w9 N$ x# {3 S4 x4 {0 ^- }5 v
. A* ?, \* D  Y) g- G0 ^/ V7 n
“你们看到了么,墓碑上的是刚才死掉的那个人”松井玲奈瞪大双眼问道4 _0 F7 Z7 T  o- q$ F* c9 ?2 ~. V
9 n* `0 j+ U; T5 c  N' Q
优子不做声的点了点头,阿酱也跟着点了点头
4 j/ Z0 N% }) d, C! T. d* M0 `3 T
“会不会,他早就死了”松井玲奈问道( `' B+ F( a$ F( B5 a, \  U

阿酱倒吸一口凉气,这也是自己内心恐惧的3 j, S  j( Y5 K" [

“不”优子咬咬牙的摇着头

“你怎么这么肯定”阿酱狐疑的看着她

“你们只看到了照片,而我看到了别的”其实优子并不是看到照片愣住的,而是墓碑旁的一段字; f  ?1 D2 ]3 k  }6 n
" L, X' S  \* Q! J* Q3 m
“什么”那两个人急忙问道5 N+ U/ j& v. b: p) V) x! }
  m6 n6 z: f2 Z4 ]# _7 f/ t, ^
“猝于1.22,也就是今天”优子说道5 [( {7 }- p% i. b
+ k" `! z( R6 {) R; P% j2 |
阿酱看了看表,果然过了十二点,现在已经是22号了“那么说这个墓是新的,但是不可能啊,谁会知道他今天

就死,而且尸体刚没了,就在这个地方出现了已经打好的墓碑,到底谁的手有这么快”

 

 

第八十七章 言多必失. V- N) Z' U) {" q) \8 f

. }  c* z2 W' \* O/ V- f/ d; b
“这个公寓,根本不能用常理推算”松井玲奈摇摇头,对于这些灵异,自己其实深信不疑,也相信,这个公寓并

不是那么简单的
% g% V" ?7 @, N$ D3 e6 v
“你是说一切已经注定”优子问道
+ b% T! A/ X3 L. L3 ]6 @/ d4 D
玲奈摇摇头“我不知道,但是我有预感,无论是我们之间谁第一个死,都会在那个墓碑上的,我觉得这个公寓

就好像是一个预定好的模式存在着”
8 ~4 V6 p7 L9 j' D  X. X$ M
优子和阿酱似懂非懂的听着,似乎有道理,但又似乎说不通+ x" x/ G4 J/ R) t6 \$ L4 v& V# z$ z
6 ?, z9 Y  o# ]  T& M
其实松井玲奈都不会知道,自己的胡乱猜测,竟然一句道破公寓的秘密
% K& O- N% ?  x5 ]; U$ h- m7 F: ^
更不会知道,因为这次的话,他将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当然这是后话,而他们现在面对的,是如何从这里闯1 d, H* j- a: X
" Y( G7 B/ W; T3 Q$ l8 e( T* j. d% m
出去, k4 }1 K+ D# W% L4 g' k
. o4 T  [0 C( e6 h6 F" @) [4 B" a
“你们说这里会不会就是那个墓地”阿酱看着四周很多的墓碑
9 ~' Q/ J, j1 W6 o
“可是那个墓地不是应该还离着我们下车地方很冤么”松井玲奈歪着头问道
% c7 k& a0 g, }9 a7 L5 j' C
“我觉得阿酱的话有可能,你们想,我们坐车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到这里,那么中间车坏了之后,出了那么多
; A5 J% x, [8 K" }. \9 F
事,不就是为了牵扯我们来这里么”优子觉得,他们已经自己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演出的目的地,什么鬼追,追

鬼,不过是为了驱赶他们到达这里$ V( G5 `) G3 c6 J6 A# p( H" I

“如果我们已经到达的话,不就是说,我们的演出已经完成了么”阿酱觉得如果这里就是那个墓地的话不就是应
; A+ [. z% e# ^: J, g" D: h
该演出完成可以回去了么7 T/ v" `+ ~2 z9 @6 D

“不知道,轻举妄动”优子说道,因为自己是有公寓赋予瞬间转移的本事的,但是自己现在并不确定他们是不是6 ]1 Z* ^% E- t. ~4 y
* j; ?) q1 C" r" l, d8 |
已经到了墓地,不能轻易施展,不然如果演出没有完成,就回去了,也是失败的,所以必须百分百确定,才可
) K. N0 y& a% ]: z) {; g! \


“我们走在一起,往四周看看,最好找到入口或者出口,那里应该有标示”优子提议着. X, z4 D- d  w2 n9 S+ i

其他两个人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按照他说的这么办. [  p8 M# b  m5 m. f: r' ~

因为已经没有手电,而这里似乎黑的一片漆黑,没有任何一点光源,三个人手拉手慢慢的游走在细窄的小路! v$ `% s) @) F* F3 W
" v  n+ A6 w; r% }( `) F
上,坑坑洼洼* t% q) K& d& B2 g" @$ X* a# `" B

看着旁边路过的墓碑或者失误踩踏的地方,都会在心里小声的念得罪了

夜晚的恐惧不是黑暗,而是绵绵无期的安静,安静到周围一阵死寂,他们都可以听到彼此因为害怕而剧烈的心" `# \+ f/ }3 U5 B' ~
3 v4 U7 k. M$ m  Y7 y4 }3 x( r
跳声" N" T& s1 z& P5 W# R4 x! j
( {) L! A: J9 l' A- S# ^
“你们看,那里好像有门”阿酱指着不远处好像有矮墙
; g0 m+ e& ]4 P8 T2 v$ h
“走过去看看”优子也好像看到,但是太黑,根本看不清( q: {  t7 C" a% Y
) K8 R; ^9 v/ @- x6 S
“也行,万一是出口呢”松井玲奈也很盼望他们的想法是正确的3 w" J4 g8 W, N9 l
( ?& P/ `+ T; t8 @
三个人的心情都好了些,有了期望,有了盼望,脚步也轻快了许多
6 B3 l3 D4 ?8 j6 m8 v8 ~$ x
但是越来越接近那个被他们看成门的地方,松井玲奈都会觉得有一丝冰冷彻骨的感觉9 q' c* c, L! t

“别走了”已经感到浑身颤抖的松井玲奈突然停下) m8 ~7 X9 h7 m. i3 j, C% ]
: t* \) U  O5 b4 u6 T
“怎么了”阿酱问到8 \3 |# Y: }9 N* v7 S" I
0 X  y9 [: ^4 A- Q- i
“是不是累了还是哪里不舒服,就快到了,在坚持一下”优子也关心的问道9 R; i0 y9 A8 D' @' ]% S

“不,不是”松井玲奈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的预感“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 a# b+ r% h2 P3 K  V$ T. A3 ?! I- U1 m
“什么预感,你没看到门已经离我们不远了么”优子指着前方的黑暗+ f& A0 F/ P+ c) e" e% k: Z, B

“对呀,门”阿酱也附和道,但是手指着前方,却突然闭上嘴“你们觉不觉的,门在移动”

 

 

第八十八章 拼了
4 d& v- h$ ^  n) x: D
“什么”优子不可思议的看着阿酱

“真的,门好像在靠近我们”松井玲奈打折冷颤

“妈呀,那里哪是门,是那个死掉的司机和菊地彩香”优子一眼就认出那司机身上红色的运动上衣7 @& T3 B. L$ ?; o8 b# k& d
/ F+ s1 J+ a, B, w6 Y4 I3 k8 ^
“快跑”阿酱转过头,就撒丫子跑
* O) N' i( Q8 o% Q- N2 H
其他两个人也急忙跟上。天哪那哪里是两个门柱,而是两个死人,在引诱着他们前进,他们停下之后,就自己, e! Y6 K5 e* S9 D: S

像他们这边移动6 [9 z# U- f0 a* Q2 ]+ v. g

但是那两个死人似乎速度很快

松井玲奈已经感到一阵冰凉在自己脚腕上,然后一个拉扯,自己就摔倒在地
* L+ ?; c9 N" k4 e
优子和阿酱都听到松井玲奈摔倒,赶紧跑了过来搀扶! i) W4 E6 t# T( B6 J
% c3 G* n% ^7 a+ r
但是还没等扶起松井玲奈,优子的脸就好像被人打了一拳,倒在地上0 O& @4 h2 r" u" M! Z( z) n# _

“你没事吧”阿酱上前推了推优子

“救”阿酱觉得有双冰冷彻骨的手已经搭在自己肩膀,死死的掐着自己的脖子,置自己于死地
. H* l, @6 [- A' C; n% e! a7 f
“放手”优子冲了上来,看到已经死去的菊地彩香眼睛已经凸了出来,死不瞑目的掐着阿酱的脖子,也顾不得其( j% W* c- v+ `. w# e3 u! O* e

他,死紧的掰着菊地彩香的手,但是似乎力气不如,阿酱依旧就要断气了- |: [$ g2 f- g: t0 h8 ^

“拼了”优子突然一手抓住阿酱,一手牵着一旁的松井玲奈,闭上眼睛

嗖的一声
& E; n! x9 u4 }& H- r( G
他们三个人跌坐在公寓的大厅之上

而卡住阿酱脖子的菊地彩香也被带回公寓,但是一接触公寓空气之后的菊地彩香,砰地一声,化为黑烟,然后# l# e9 B  X5 R7 v7 g! K
$ A! t# J) R: C% J5 v  q2 G# e
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些黑色的粉尘,在地面上,留下曾经存在的痕迹

优子在地上大口的喘着

其实自己的举动实在是太冒险了,如果不是看见阿酱就要死,实在是万不得已,自己真的不可能这么冒险的回% ~# E7 L8 ?. ^+ d' t6 s6 e" L3 X

来,万一赌输了,自己就是把命赌进去了,奇怪原来自己不是不顾其他人死活么2 \! G4 S% a7 t, b4 P6 Z

怎么现在看着别人危险,自己不是掉头就走,而是不管多危险,都想去救' k9 n) O, \# b7 [+ k) y; a

奇怪,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9 P0 T$ R7 [2 Y5 i8 `1 r$ n
优子站起来暗叫不好,这样的自己,会害死自己的,不能太善良,起码在这座公寓中,越是自我,越能保持生

命到最后,一旦多愁善感,雇他人死活,完全就是自寻死路/ k. k( H, e/ k& S# H" ]1 o

“谢谢”阿酱坐在地上,看着优子& r1 ^( s  |. n$ C% R+ @" k& D

“尼玛居然完全抵御不了”刚假装坚强的优子看到别人和自己道谢,心里可软了下来
+ h. a: J% e1 z+ [
“恩,谢谢你”松井玲奈站起身,给优子鞠了一个躬
, ~2 M5 {. _% v; w. U
“不,不用客气”优子挠着头傻乎乎的笑着( C5 q1 \3 A' ^0 y

但是转身之后,很纠结的自己我反问“尼玛,我变得不像我自己了,到底是谁把我搞成这样的啊”
4 ]) e4 L! H3 E6 }9 D9 \; _% ~2 e
看着优子离开
4 |& e' \' Y4 f/ }9 j8 k3 E0 }+ X
阿酱和松井玲奈也回到房间  O+ |9 ^* g; a* z  @+ x9 B  {7 p
" u/ j: h& ^9 G; X  P1 E
高桥南看他们都走了,才从一侧走出来,自己实在做不到原来大堀惠每次和那些活着回来的人说恭喜,虽然是

鼓舞他们,但是总是会为死去的人伤感,又怎么说得出恭喜# ?! n% @/ i% w& P

高桥南看着平安无事的阿酱,又想到优子
2 j2 s6 l: P' m7 u7 e% _
“你放心,我一定会报答你的”高桥南下定决心,要不是优子,阿酱又再次陷入危机之中了, z7 r* B4 Z. i4 X6 V+ O

自己一定会受人点滴之恩,臂当涌泉相报的

 

 

第八十九章 过度消耗0 q$ }5 R+ p0 B. r- N3 y* ?% G

高桥南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当会长还不足一个月,但是身体似乎有些异样,但是又说不出是哪个问题,因为
& O$ U6 F8 }5 r8 X4 \7 `  \
自己已经不是人类了,不需要吃,不需要睡觉,但是那种写完血书之后的晕眩感,最近总是有些经常发生5 S' D4 e' l6 C9 {1 c
, m% P6 l1 X  r9 Q# H
总是有种贫血一样的晕眩感

“会长,你怎么了”从门外走回来的松井珠理奈看着高桥南,好几天没见,似乎她消受了许多,而且脸色有些惨

白的感觉( T- W* z) H' ~! D* c+ |, f

“我没事”高桥南摆摆手
: ~4 C& r+ Y& \! Q+ N- x. a$ x7 [
“哦,那你注意身体”松井珠理奈礼貌的说道# D& u2 V. T2 o" K- u! I
4 l0 @3 a( y3 z
“对了”高桥南叫住她

松井珠理奈扭过头“什么事,会长”0 u# b! p* n$ V$ G8 a
% M5 l1 z$ c5 ]7 }0 k4 z
“你和阿酱,哦,不,前田敦子,相处的怎么样”高桥南问道( b' U- W1 B1 X$ q3 C: _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啊”松井珠理奈回答道
) M# Y0 c7 h* h" y2 s
“只是朋友”高桥南皱了皱眉头% H6 k) A* K% r' _; U
# i+ U2 V$ a: X/ w
松井珠理奈点了点头“是的啊,怎么会长这么关心阿酱”/ D5 [+ T5 c6 O7 o* W% V: m$ S* S

“哦,我们认识很久了”高桥南掩饰着说道  K% C( q, e/ _6 H

“好吧,如果你认识阿酱心里那个人是谁,劝劝她,如果有可能就重新在一起吧,阿酱还是忘不了那个人的,& P8 T# Z6 ?  x( ^! D5 U4 p7 t
- ^. E' k4 e2 J1 ^- ^
他只是假装坚强,撑得很辛苦”松井珠理奈叹了口气说道7 v' V% L1 [" L7 o6 Z, k
9 Y# d, H' Q4 _4 K  h* _
“什么,真的”高桥南说不出是惊喜,还是惊讶

“我先走了”松井珠理奈并没有看出什么端倪,就离开了

高桥南傻傻的站在那里,原来阿酱和自己一样,依旧忘不了彼此
4 E0 p+ p  G0 `  B4 K4 Y
但是看着松井珠理奈离去的背影,高桥南觉得心口一紧,脑中冒出一个念头
5 ^% P0 ]/ u5 E6 P! s: f9 F
她…将是代替自己存在的那个人
9 q( P$ ?6 {, i+ H0 w
直到松井珠理奈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高桥南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P$ s0 i! |5 f" ?4 g

不行,又有一些晕眩的感觉,高桥南看四周无人,闭上眼睛8 W2 Q  ~1 a+ k" [: O' S4 J- `
3 J9 y+ V  s* x* h* L- O) M. R
等睁开眼睛,已经在11层大堀惠的房间里了; ^" t4 m% w6 ~) |. U, F! E
. Z' L2 u( x" n% f# l! q
大堀惠正在喝着花茶,看着突然出现的高桥南“你真是越来越懒了,随时都用念力”

“不是,只是最近身体不舒服,走一步都会有些晕眩的感觉”高桥南坐在沙发上
1 I7 ~  d6 I4 W" i1 z& c+ c
“什么”大堀惠走过去,扒开高桥南的瞳孔,瞳孔上有些黑气,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a/ t" U+ }. v+ g5 |0 T
“都说过,不要用你这个本事救太多的人,你就是不听,现在身体开始反噬了”大堀惠叹了口气4 v1 I- n9 o& c  t; g

“对了,我今天看到一个人,我觉得他是我的替代者”高桥南不在乎多久会死,反正现在也不过是个空皮囊罢

了,只要能救阿酱,不在乎
( I8 \5 f+ D+ p. Z2 l8 P
“天哪,你有可能是最短命的血契约人了”大堀惠叹了口气4 t; `* c( g2 t/ t
9 Q  D7 o  W# d2 @4 q
“谁叫阿酱陷入诅咒之中,不断的接受演出”高桥南苦笑* b. ]+ _- u8 \
2 c) ^# M9 m0 F1 M0 x* R5 \
“你还真笑的出来”大堀惠看着乐观的高桥南不知道说什么1 y! A. I" _+ ^' L* z

也不知道叫高桥南牺牲自己救一个必死的阿酱是对,还是错

虽然自己和高桥南不断想办法阻止阿酱的诅咒,但是依旧到现在还没有办法,高桥南还能坚持,但是接连的演/ N" V( l& F& J1 ?& B$ A% B

出,她也保阿酱不出半年,半年后呢% f2 N6 g) }6 {/ }2 m! V; p+ E

大堀惠愁眉不展( t+ x! x4 z/ j
. o6 }$ a) Y) L9 R" f5 H- W$ r+ T
“惠姐不要这样,我已经很知足了,每帮阿酱保持一天的生命,我都觉得是赚到的,要是那时候阿酱死了,我! \7 _, O3 f% A, R4 }& G! ]7 j+ n" s4 L
# X/ s# R. P7 p1 ?7 @* h
也不会活着,而现在我换了种意义活着,帮阿酱找办法活下去,已经很好了,所以我很感谢你”高桥南感恩的
+ b, v% q/ ^& _: G: C/ m9 p
说道+ ~1 `8 N) x5 \( M, s3 C

“今天是一月份最后一天,今天没有新入住户,和演出,你回去休息一下吧”大堀惠看着高桥南说

 

 

第九十章 书信' K4 G5 W; N, W$ y" z" D

日上三竿,太阳光照进来,射得眼睛生疼% D* r: E) g* W: i4 ^% ^% z3 X
1 x+ p6 R3 L* s3 i& a( ~
高桥南躺在自己的房间,但是辗转反侧,却发觉怎么都无法入睡

即使一个月的时间了,依旧是一闭上眼,就都是阿酱的音容相貌
, n4 z6 }- _# N4 _1 _5 U
眼角,一行泪水悄然滑下,打湿了枕头

既然睡不着,高桥南就坐了起来
1 y/ s2 d! J: Z! y! Z0 T; G5 [
穿上鞋子,走到梳妆台那里,从那里拿出一本信纸/ w! @& d3 U9 j; i& P

“依旧无法入睡,只要一闭上眼,悲伤的思绪,就犹如宾流的江水、决口的洪流绵绵不绝,那些悲伤的回忆从
7 Q/ v* {6 ^6 J, V5 y. |3 {
我心头源源不断涌出,冲涮着我已千疮百孔的灵魂,是的,我除了灵魂,现在一无所有,没有性命,没有阳
! P- G# r4 ?+ V. r) l5 M
光,没有爱,最重要的是没有阿酱,但是我不后悔!8 A% Z' [  B6 V( @5 h

阿酱,你记得在那个我们甜蜜过并且诀别的地方,我曾经告诉过你“只要你一息尚存,我的爱是微不足道的,
% l  @! i0 H2 h7 g  V
随时可以舍弃”也许你不会懂这句话真实的含义,但是我不后悔,真的不后悔

因为我不想欺骗自己,我不想每天只靠回忆感受你的温柔,你的霸道,我不想失去你,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守
4 Q7 o2 k3 ?) }# R+ Y* U
候,你是唯一让我如此感动的女人,唯一- o( b9 Q0 V8 g  e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试图用忙来压制自己的爱,只是没想到从此我的心心也盲了。不能听你的声音,我怕忍不' z$ t, z9 {, {2 Z/ i2 I; O
( p7 V( b0 ]: I: o/ d
住拥你入怀;不能看到你,你的笑容浮现我都无法抗拒。不能睡下,因为睡下了,你的影子会追到我梦里……

终于明白,这个世界只有两种颜色,一种是你在时候的彩色,一种是你不在的黑白5 H- F5 \6 h" M' h/ s1 m
* B, O6 ]; i& ?2 e( G& t5 D! m: E
为现在我唯一的牵挂,是你是否幸福,如果你幸福,那么会真的为你开心,可以安心的离去如果我真正消失的
( w+ ]9 Y/ F. p2 S
那一天,不要怕,我最爱的人,我的人死去,但是爱你的心永远为你祝福0 z1 n% m+ R/ S/ t. u, `6 F

我明白有些东西已经不再属于我了,但我却自私的不愿意真的放手,即使再累,再痛,也拼命忍住,因为我怕
, P" G, g+ Q5 q4 Z
爱会飞,错过了会不再了,即使在你面前的我说过要放弃你,成全了自己的千疮百孔,还你一片晴朗的天,我( j& c: ^$ t3 E) M, k9 \. |9 p+ U( ]

知道一切都会过去,你会平平安安,我会离你而去0 k6 b: f- a+ m2 {. ]' v

但是在这之前,我多想有多紧就要抓多紧1 A) K$ \2 \0 |5 u7 l% l6 f
# \* C- c2 K0 `2 t- }
原谅我只敢独自写下这些东西,也许你这辈子都看不到,我爱你亲爱的$ P1 h& Y* l, M( R

窗外的阳光已经射过窗沿,但我却感不到任何温暖,痛苦的回忆,犹如冷血的恶魔,日夜萦绕,如影相随。头* N9 M9 x: I1 |+ Z: m
$ H% L! s" @5 [3 z4 e# ^# E5 U
脑里什么都想不起来,我想我真的应该睡了”
+ W, W; \* Z* a
高桥南忍住眼中酸胀,慢慢的水雾凝结,而终究化作一滴眼泪流下
: ?) o+ H8 A7 Q+ r
高桥南把信纸整洁的叠进一个信封里,放进抽屉里,里面有着很多不能寄出的信,有些秘密,藏在心里太苦" @. Y6 s6 f1 n& o+ g* {  d

了,写出来抒发之后,却又舍不得烧掉,只能安静的放在一个角落,慢慢变成尘埃

高桥南重新躺回床上,闭上眼睛,抒发了内心的一些心情之后,身体平静下来,慢慢地睡着了8 g% J9 A* t; o" H
2 F+ @, R: m+ T) ?7 ]
而就在这个时候
( o7 M2 m1 X6 i) ?1 S
一个身影穿透进来,默默地打开那个柜子,抽出最新写好的那一封信,然后关上抽屉,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