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子?」才加觀察著從剛剛回到房間後就一直坐在床上背對著自己沉思的優子,試探的開口:「安教授說了什麼啦?妳闖了很大的禍嗎?」
4 ~& i; H1 a8 F" y5 y- \- e% T
「嗯?」優子心不在焉的回頭,對才加搖搖頭,「沒什麼。該擔心的不是這個。」1 `( \0 H$ b: h' h$ Y! @4 X% u' e1 h
「那該擔心哪個?」
「雷文克勞。」
「噢,我們的對手!——啊然後咧?」
% S* s5 N3 }* ]  j2 `9 ~
優子沉默了一會兒。
0 ~, `# |2 {5 E- s' }  h3 e
『臭大田妳最好別唬我,我會去告訴我的隊友的喔!』
『妳想說就說。但…不要說是從我這裡傳出去的…我們隊長下令不准把這條消息傳出去的,如果被她們發現我洩密,我就完了。』
『哈、那我、那我就要這麼告訴大家!』
『………算了,隨便妳。』* [  h; ~; S- C1 N

2 T  b1 h; s, N/ D. c2 f
1 M+ I4 S% A# Z: U7 |. j. `! n
$ ~$ [: o* u$ j. G# u" j
一想到麻里子對自己的胡鬧威嚇無動於衷,說完後就默默離去的背影,優子就莫名的心煩意亂。3 L$ n% F# k3 q4 Q1 R; B$ @  [* \

「怎麼啦?有話就說啊。」才加坐到優子身邊關心道。/ E. y8 @/ Y+ ~& E' Q6 i! U
「我…偷聽到教授們在討論,雷文克勞的打擊手力氣無敵大,能把人骨給一球撞扁。」' j! J- G7 I6 c! l1 H5 m4 e7 L

「喔原來是這種事啊哈哈—我還以為妳被扣分了呢哈哈哈哈哈哈給我等一下。」才加先是鬆了口氣用力的拍了拍優子的背,好一會兒後資訊才正確的進入大腦。9 N8 C% X  [4 D" T
) D8 |8 ~4 r1 N! {
「如果是真的的話,我想我們完了。」優子越想越不安,剛剛在麻里子面前她分心了,因為滿心都在疑惑麻里子為何要告訴她這件事,根本沒細想雷文克勞的打擊手帶給自己以及隊上的威脅將會有多大。4 H5 P3 F0 m2 v( N: n7 A

「呀、絕對是騙人的吧。」才加努力擠出乾笑,搖了搖手。8 u6 o( }0 I) W( l
5 b6 G2 T. |  Z+ v1 [# ^, O
兩人沉默對視。: P3 g4 S* s) T% ]/ g  K- L
, U0 {) O8 {5 v6 \' V3 ?
「我們先去跟隊長報告吧。」
「嗯說得對。」/ B) M; A. A& r% w



不久後葛來芬多的球員也向斜角巷訂製了加強的護具這種事史萊哲林很快就收到了消息。
6 [& y2 f! h2 @9 |$ W
「為什麼,明明只有我們知道的事,葛來芬多的人都知道了?!」史萊哲林的球員聚集在更衣室內做練習前的對策討論,一開始隊長就很不滿的掃視全員,麻里子竭力跟其他人一樣保持著困惑的表情,一方面也偷偷慶幸優子沒有真的說出去。
  Z' O" C$ X9 z' v; A' |
「是說這種事也很難瞞住吧。」打擊手帕斯與貝爾坐在長椅上一臉昏昏欲睡的:「麻里子,妳確定當時醫院廂房只有妳跟珠理奈在嗎?」( Q8 y- q( ~8 Y% P
, D* h9 o/ S% `4 O; H! H+ M# d
忽然被點到名的麻里子差點被口水噎到,她挺直背脊正經的回答:「呃,說實在的我沒注意有沒有別人在…」

「坎尼夫人也有可能自己講出去的說,因為我覺得她很聒噪。」珠理奈接口說。2 t1 @, ?3 s2 ^8 Q! x

「看吧隊長,別想怪我們。」搜捕手亞琲撐著沈重的眼皮倚在牆邊,不耐煩的搖頭:「可以快點練習了嗎,趁我還活著,快點開始吧。」
7 u! L- L: n/ S. ]: S
隊長被一眾隊員你一言我一語的給塞回來,他努力維持著氣勢:「全部閉嘴!我只是說說而已啊!這不就開始了嘛!」

一直害怕被發現的麻里子直到自己沒有被懷疑後才稍稍鬆了口氣,正式練習後她也就完全的投入其中——其實她也無法分心多想,畢竟隊裡只有她跟珠理奈是新人,要跟上默契與實戰經驗都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高年級生們,得拼上十足的專注力才行。

1 b& F4 S9 A; _9 P  X0 [& x



「敦子,為什麼最近妳都一個人?小南呢?」剛睡醒頂著一頭亂髮就直接走進餐廳的優子,便先在三三兩兩的學生中尋找認識的人。但還沒找到佐江或一大早就消失的才加,就先看到以往總是跟南膩在一起吃早餐的敦子正獨自坐在角落啃著奶油冰淇淋鬆餅。! S* V' V9 J! I; B7 G7 }9 I
# y, |% m: i3 M+ q& m
「咕唔…」見優子坐到身旁,敦子伸手把自己的盤子往另一側拖,好讓給優子更大的空間,「她去練習了。魁地奇。魁地奇那個小婊子。
6 X; M! q. j' o) j" B0 a
「別把魁地奇擬人化啊喂…女孩子也別說髒話啊。」優子無奈的苦笑,桌上立時蹦出了豐盛的早餐,她先挑了冰牛奶,暗自希望自己能長高一點。+ s4 ], i; \+ _2 q; Y) {9 w: Q$ }# g
) _/ p! \' ^6 ?
「赫夫帕夫的人快把球場的空檔期都訂走了吧?妳們一週練幾次?」敦子抹了抹嘴巴,問。
「兩次,另外還有作重量訓練。」) B. H) |, a/ Q! ?% I
「唔,南她們一週練到四次,搞得她都沒時間找我。話說,妳們沒問題吧?我們學院有秘密武器—嘛,不過已經不是秘密了呢。」
, k# x7 k# q1 r* p. B0 M% l
優子吞了吞口水,「嘛…多少能擋得住…吧。護具也加強了…訓練也有好好做的…」
: Y' V( D9 L* y% M" s
「umm…Good Luck.」
「混帳別耍帥!」
「( ∵)…兇我?」$ H; P1 i! T$ }
「(-∀-ˋ)沒、沒、沒有啦。」
「臭栗鼠。誰准妳坐敦子旁邊?」頭髮梳得整整齊齊,身上制服也是筆挺狀態的麻里子這時噗通坐到敦子的另一側,抬起下巴挑釁的對明顯一僵的優子說。1 T7 ^% H# w- ?1 i% }; E9 ]9 ~
敦子撅起嘴唇,默默把自己盤子往中間拖,左右兩邊都有人讓她吃起來很絆手絆腳呢。
7 m8 F. ~7 ?$ g3 `8 t& u7 p, T
「關、關妳屁事!一大早的打扮成這樣、妳是要去相親喔!」優子回嘴,但是威力比想像中還要貧弱。& c! T6 F9 h& \4 i
. ^$ a" X. n' J( [& b; J2 c* q
「呃….這是規定的制服。」麻里子低頭看著自己的穿著,摸不著頭緒。然後有些嫌棄的越過敦子看向優子一身皺巴巴的制服與蓬鬆的亂髮:「妳是剛跟山怪打輸回來?」- E  K3 ]" D8 w; h. t$ ?2 s4 D

「啊!可惡!」優子惱羞成怒,刨起一顆圓麵包就摔向麻里子的臉,麻里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猛地起身抄起一根法國麵包就往優子頭上敲。

「啊啊~」敦子縮起頭,即便打鬧就隔著自己也絲毫不願影響進食。
' M6 T$ l) J) Y0 _7 v) _+ J- o" l
「葛來芬多,史萊哲林,各扣二十分。再玩食物就殺了妳們。」兩人的對戰在一名有起床氣的教授經過後得到了平息。, l5 j$ x2 C* E7 R# \

「雷文克勞可說是不戰而勝。」敦子嚼著鬆餅,平淡的做了結語。
6 x9 F2 r% A, g2 O" _4 G
(;`ω′)((( ∵c )))(-∀-;)$ d( v$ Z, `4 I* c/ ^5 e

8 q1 O9 C9 J$ a; O+ }' y2 _

5 C) e/ H/ _6 Q- I" M% P1 }
5 U/ `& ^- B8 K& `8 g2 B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