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十一章 失去

“妈妈”高桥南站在顶楼天线的边缘,看着站在角落摇摇欲坠的母亲
# w* }3 x0 c% k" \1 z
“你是谁,我不是你的妈妈”高桥南的妈妈很迷茫的看着高桥南,自己怎么不知道还有个女儿的2 M& N% `0 |7 t
, T- c% B0 }9 R3 S) J7 N
“妈妈,你在做什么,下来”高桥南其实是看了今天的杂志,所以很担心才赶来的,没想到在公寓大门口就看到
! ]% x4 H9 E/ C. ^+ ~" }1 w
妈妈很是反常的来回踱步,甚至跑上顶楼,这才放弃远远观望,追了上来) i$ |( W# ~7 ^/ Z3 E- Q
9 ?& u: u5 V& T8 ]5 }6 |! V: N
果然妈妈已经爬上天台的边缘,她想跳楼,高桥南忍不住才大叫一声妈妈的
+ i# r/ @' o  K+ i; g
“你也看到这个杂志了,呵呵”高桥南的母亲看到高桥南手里拿着最新出刊的一本杂志# R5 w8 q' N$ i3 H6 {4 g5 u

“我”高桥南想把杂志藏在身后,但是知道已经晚了
9 P+ ^2 n0 K8 \2 \' h
“很可笑很丢人吧,我居然和我儿子的社团老大”高桥南的妈妈说着就哭了出来,说不下去了
  G+ b8 |5 q( O( Y
“你别这样,下来再说”高桥南看着母亲现在很危险/ y: G4 p  w5 i; K  G

“我怎么还有活下去勇气,我和丈夫离了婚之后,辛辛苦苦养大我的儿子,但是他却不学好加入社团,他的那

些大哥哪里是什么好人,居然,居然胁迫我,还要把我报道出来,我哪里还有脸贱见人”高桥南的妈妈掩面哭

泣着* x3 W! K1 f7 ?+ g% A) ~5 e

“妈妈。您还有小南啊”高桥南此时已经满脸是泪,上次自己已经撞到一次了,那次自己怎么不好好想想,原来

妈妈是有苦衷的,自己怎么这么粗心大意/ {" v4 z) v8 J7 J  v

“小南”高桥南的妈妈疑惑的看着她“可我不认得你”
4 W9 ^+ ?/ P" x- y5 B
“我真的是你的女儿,妈妈,我是小南啊,我是你最疼爱的小南啊”高桥南哭着说道

“姑娘,你认错人了,我没有什么女儿”高桥南的妈妈转身打算跳下去$ {5 z7 U6 M4 A/ v5 J

“妈妈,求求你不要,全世界都不要我了,难道你也要离我而去么,妈妈求求你,不要离开小南好不好,小南, F) {  C  z' F" Q! G

说过,我会保护你,求求你不要丢下我,不要”高桥南扑通一声跪了下来,失声痛哭

“不要了,什么都不要了”高桥南的妈妈开始狂笑“你求我,我要去求谁呢”
* r1 _- C# u; r! r, U
“妈妈”高桥南看到妈妈突然跃起身子3 J( b) w( a* x6 b2 o6 v. i$ M
' H" {9 D& v* A$ ]# ~9 X
高桥南大叫一声,蹦起老高,几步就跑了过去,打算去抓住妈妈

但是妈妈却在自己的面前跃身而跳,跌落了下去6 n8 X4 Z5 S: A5 @& m! G! X
/ R+ Z+ J4 a+ f
“不要”漫天是高桥南凄惨的尖叫声% v8 C  _3 T# `% f4 |% ~: J
- P: X' |/ r1 {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妈妈的身体已经落在地上,脑后,身后,散开出绝, ?1 ?) ~  U3 G' E$ m: x1 G/ ]
: w- k# a/ b+ v7 ?
美的血色花

那是死亡的美丽

高桥南甚至可以看到妈妈解脱的微笑$ ^2 a/ p/ {8 |( l2 y
: T; P* \, X) t: _) k
死,不可怕,但是为什么人总是选择逃避才会选择死,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死呢

其实最该死的是自己吧,为什么自己却死不了. m1 v1 e/ z) J2 |) p' n
! y, y" {" }; i9 w
天空开始雷声大错& x7 q4 t+ j3 `7 d, ^

突然间下起了狂风暴雨
: B3 e9 U$ u+ G" k- Y
把高桥南泛滥的眼泪冲刷的毫无痕迹,浇灭自己内心的愤怒

自己多想就这样也跟着跳下去% [3 ^; P" X6 i4 ^. Z1 l" T! D
9 J; r* m$ ~: I! R8 E( c
看着地下越来越多的围观人

高桥南知道自己要离开这里了,因为自己现在不可以甩手就这样死去,自己还有所牵挂

高桥南闭上眼,消失在顶楼

 

 

第八十二章 难以启齿的事实
) ^! I6 L$ p' C/ |% U
此时在房间刚洗完澡出来的阿酱突然看到凭空冒出来的高桥南吓得尖叫一声,然后倒退了几步& q$ x, A0 d2 h
  U% e9 ^3 b% ]6 ]
看清楚是高桥南之后才拍拍心口“你吓死我了”$ `  l8 z: u& o  l
: a7 o* T7 @$ y: X3 a
高桥南没有说话,只是低垂着头
# l! p! k8 i, I9 V9 ~6 J- j
阿酱看着浑身湿漉漉并且往下滴水的高桥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了”# o. W7 M3 V1 [# O! Z

高桥南依旧是木讷的站在原地,甚至没有任何表情,头上的水,顺着脖子往下流,或者滴落在地面上( L0 m* E9 b6 _7 |: L% l/ V, b# p$ n, d
6 I7 R. ~' v, w" ?8 o1 o
“外面下雨了么,怎么淋得这么湿”阿酱摸着高桥南的脸颊,天哪好冰冷“很冷么”) z- d2 V  o( g( U, o( b- ~% h

高桥南抬起头看着阿酱的关系,内心一阵暖流,仿佛是回到自己还是那个被阿酱爱着的高桥南的那时候一样
9 ^6 J3 N; M8 E" Y) U: p3 r  O
高桥南一把抱住阿酱,把她拦在怀里
/ x3 r; l- `" \. X. ?  T
刚洗完澡的阿酱被这浑身湿漉漉的人一下子抱住,有说不出的不悦,但是却不忍心推开
5 u0 o6 f6 a4 f) U
“你怎么了”阿酱问道
1 u3 X9 y% M1 ~" a
“什么都不要说,就这样叫我抱着好么”高桥南乞求一般的说道

阿酱站在那里,就任凭高桥南紧紧抱着/ h* @2 E9 ?; L( H$ i7 a9 s  _& m

阿酱可以感觉到高桥南的抽泣,然后变成呼吸不顺,/ p# L% ^, ^4 d* }5 `# e% t! q
; p4 B. c8 S- W9 X
最终大哭了出来4 {* ~2 {2 `* q: c: n# J0 _+ A3 ]
“到底怎么了,你这样,很叫人着急”阿酱眼圈开始红红的,不知道怎么的,看他这样子,自己的心简直要痛死; g  J0 s) U) c: m

% P. b* e- Z# T6 d7 a5 L7 z% a% @
. l7 I- Q9 U8 J) i  \- c$ U, m8 r. e, c
高桥南的声音已经带着颤抖,并且断断续续“阿酱,我求求你,你可不可以告诉我秋元康到底为什么叫你来到
/ Q$ N, F9 S1 y
我身边,告诉我,求求你告诉我”高桥南不想再活在自己的谎言之中,她想给自己一次机会,给阿酱一次机会# m! X1 N7 j7 R, l/ d7 l% v" m
! U9 ]$ K* E8 w) M6 J
“你,你在说什么”阿酱打了一个冷颤,磕磕巴巴的说道

“告诉我,告诉我”高桥南晃动阿酱的胳膊,为什么,为什么无论自己怎么做,还得不到自己最爱的这个女人的* x- _+ W; H& n% p: C$ C

信任,为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要离开自己,背叛自己8 U/ K' j1 _, M: l; `2 U, Q: \; C' a

阿酱心简直漏拍了,天哪,难道他知道了吗,但是还是想到自己和秋元康的交易,不,为了那张可以离开公寓9 ^0 C8 {* w( s1 f" m
, K: `/ }, _7 Z; _) u
的契约书,自己不可以说出来,不可以,阿酱咬了咬唇做了一个决定“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看着阿酱如此冷血的拒绝

高桥南再也忍不住的狂笑起来“原来我是这样一个可怜的人”

然后就昏了过去4 J4 B  m& d$ P+ f4 Z3 ~) Y5 m

“小南,小南”阿酱看到高桥南昏倒了过去急得大叫“天哪,你在发烧,小南你怎么样”
  ?- f" Q+ E+ F" q3 }; x2 J
不过没办法,只好先脱下高桥南身上的湿衣服然后把她全身擦干,再换上干净的衣服,再把她塞进被子子,一

晚上衣不解带的照顾着生病的高桥南

等高桥南转天醒过来,看着睡在自己床头的阿酱$ ]6 t2 j' q$ h0 x
8 Z8 X4 H( V5 ]7 @& f8 d& K
高桥南摸着阿酱的头发,为什么,阿酱,为什么我给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你却从来不把握呢* F' `7 ~0 n9 j: u

既然如此,那么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说什么,我放手,真的放手,你和我既然回不到从前,我也不再奢望,昨% u8 M) E& @7 F+ k8 g8 [
+ O" p7 `  k: i& @+ q4 H
晚是最后一次我给你的机会,可惜你再一次叫我失望了
6 E6 ?$ j4 y0 s5 c4 N* x
“你醒了”阿酱迷迷糊糊感觉到身边有动静,睁开眼睛看着高桥南

“恩”从这一刻起高桥南再也没有问过类似昨晚的问题* I& i9 |9 t! @

甚至叫阿酱都觉得,那只是她发烧时候的胡言乱语  E+ F6 ]9 P  ?' o
( h& a( O' s- Q/ H. s! ~
只是不知道,那是自己叫一个人彻底心碎的一段不堪的记忆

 

 

第八十三章 全体动员

日子一天天过,看似平静,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心思
/ f5 b( `% `! Z+ U* q
但是这一天,却使得整个公寓都不平静了5 n! W( e% u7 J3 j
1 {6 G0 L5 \# V$ j- ?) p/ ~( y
高桥南已经一两个月没有见过小野惠玲奈了,因为她曾经说过,两个人暂时避开一段时间比较好,因为阿酱在
# T& H" a$ M0 _, z7 v$ K: w& C
自己身边,所以确实不太方便- _' P7 }& P: b" e  u) r, j) v/ V
9 X# g# b$ j4 n9 b4 F4 R; |
但是今天却接到了小野惠玲奈的电话5 R1 M* o& o6 D* g) E; H

“喂”高桥南接起手机
4 G/ @3 k7 {+ ?+ m* ^$ j( V0 N! }6 {
里面立刻传来小野惠玲奈的声音

在听完第一句的时候,高桥南就惊讶的大叫一声“你说什么”
* v/ M4 x4 d! i( W7 w0 e) `
“好痛”突然屋里传来阿酱的尖叫声
+ s; e5 ^' [9 m+ s  N
高桥南顾不上继续说话,急忙进去看怎么回事7 t  f' D. ^  t
' l) K4 w/ p7 p( d
只见阿酱紧紧抱着心口,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往下落着* R! y* P" x/ H7 L# O9 L
3 N/ L2 w; O# e0 n/ W2 L. q
“难道是任务”高桥南上前扶住阿酱1 L6 H" r  M, }  F  t

阿酱点了点头,其实这一两个月她们的相处像朋友,却非恋人* R4 U+ I# w2 u9 V
, ?2 p$ {- f) {/ m* J% n
自己总是想凑近,但是高桥南却总是躲闪,就连晚上睡在一起,高桥南都不曾碰过自己. K8 ^; s! K* n8 r9 c) N

“我陪你下去”高桥南还没说完,自己心口就突然一阵剧烈的伸缩,天哪这是久违的那种接# \* ~+ J6 [; q7 O, T
/ C0 i2 x( K- i; u, M3 x: i
到任务的感觉,那种痛甚至把自己拉回来一两年前的光景,那段自己刚到公寓的情景之中,
  h5 j& P: ~  U
怎么会,秋元康明明说过自己不可能给自己任务啊,那么为什么自己也会1 S8 z3 [3 J. n6 e+ J, Z- Y+ @

“你也接到演出了”阿酱看着高桥南的表情,打断了高桥南的思绪4 h& n  J' l# ^8 w

高桥南点点头“走,下去看看”高桥南觉得肯定是秋元康以为把阿酱这个眼线放在自己身边,所以不再担心自己

会搞出什么花样,才给自己演出的吧5 d2 s4 H- u& S

但是一下楼,就发现有些不对$ w. ^- y+ c& X2 ?, W5 f/ j
8 X7 q! O- {2 o* H6 u$ `
因为底下已经占满了人,几乎是整个公寓的人+ q9 a2 G; r1 p4 c

其实这段时间,因为秋元康陷害自己之后,高桥南不在参与其他人演出物色自己助手的事情了,这也是他第一

次见到这么多人,天哪几乎是整个公寓的所有人

那些人看到高桥南,都刷的一声闪开来

高桥南不理会那些人的歧视,和阿酱走了过去! R! W- _7 X2 t, t
  u8 I/ k$ ]+ i. z" f( @
只见桌上,果然上面还有几个信封9 `3 ]6 c: a/ m0 ?! J7 g
1 u, i% L$ E9 H& I! f# L
高桥南拿起自己的和阿酱的,但是桌上还有仅剩的一封信封却叫自己瞳孔放大* q' P" u/ p' g/ a
. T* ?5 V# u: \
“松井”高桥南拿起信封,念着上面的字& T2 _& i$ J8 Y1 V# r: j1 {

“是我”只见松井珠里奈此时走了过来,奇怪,刚才突然的心口紧缩,自己居然也接到了演出,一开始还不确
7 D, Z$ C! Z% x, t2 ~" O% F- x
认,但是看到所有人,自己不得不信

“小猪,你也”松井玲奈吃惊的看着珠里奈: P' ^7 E; N0 }( F! [( d* z

大伙更是惊叹,天哪连会长都接到了演出5 b3 p. F1 Q# C  k
  r( x1 f5 p; I% F
因为大家的信封里面只是白色的纸张,都眼巴巴的看着松井珠里奈

松井珠里奈没有回答任何一个问题,而是默默的打开手上的信封

只见上面写道“带领全体爱杀48成员于五月三十一日离开公寓,前往方元村,两个月内禁止回到公寓,违者开  t9 U6 @  z0 S# I" a% X

除”松井珠里奈大声的念了出来

“方元村在哪”底下开始叽叽喳喳的议论& ~; O7 @) M5 Y2 o) g' G* {, }

而松井珠里奈却我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此刻的心情,更是想不通
- t2 F, `, s: t! m* N; O5 ?
而高桥南的注意力却有所转移,她试图在人群中寻找一个身影,那就是小野惠玲奈* |  v; s3 B6 Z# q  S2 s, v" y
5 z( a& |1 I( E" E
但是似乎他并不在其中,看来这次演出有可能唯一不参加的成员就是小野惠玲奈

因为刚刚那个电话,小野惠玲奈只和自己说了一句话“我怀孕了”

 

 

第八十四章 小野的警告

“到底怎么回事”高桥南看着面前的小野惠玲奈,自己偷偷趁着阿酱收拾东西的时候跑了出来和小野惠玲奈碰面' m! Z; l$ t+ F; r, P! v" F. B

“在你承受欺骗和欺骗自己的日子里,我完成了我接近秋元康的目的”小野惠玲奈笑了笑; O" [* V1 p4 U( z: Y
2 h3 y+ a) \1 f
“你还真这么做了”高桥南没有想到,小野惠玲奈以为没有了自己的帮忙,居然如此进展速度

“当他趴在我身上的时候,我真的有想和他同归于尽的冲动,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忍,只有这样,我才能完成

我们的目的,你看,现在我不就是离我的愿望更近了吗”小野惠玲奈摸着肚子

“几个月了”高桥南问道
8 o  _: i$ K' B8 @
“刚三个星期,所以秋元康才进行这次全员演出的,因为以前出现过公寓住户杀死怀有他孩子的事情,所以他! y) p4 R, G' n3 J) a( W

为了可以度过前三个月的危险期,你们都被安插了出去”小野惠玲奈说道0 h$ C% p& y1 s+ {, i' |' O! O

“我想到是这个原因了”高桥南说道
0 Z& ^; i8 O" {3 g, g
“你果真心思很细密,所以这次你要加倍小心,因为秋元康即将转世,所以公寓到了大清血的时候了,所以我

想,这次演出开始,死亡会越来越蔓延在所有成员之间”小野惠玲奈看着她% U% s; B; [& B) J) L: E9 c
  t7 o! ^' e6 a0 {+ ?6 D& M, F2 W
高桥南知道,这就是小野惠玲奈叫自己来的目的“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注意的”* W  T. B( N3 Q

“我希望你不要相当救世主,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不会那么圆满,所以不要抱希望太大,就不会失望太! Q( t, ^( `- c; {7 b, K8 t
5 p# j, D3 ^- X6 Y6 h) N* j1 ^
多”小野惠玲奈苦口婆心的说道,她知道高桥南希望大家都好,但是这毕竟不是花好月圆的美梦,现实是如此% }( R) @6 u- y5 g- I2 J' b
, b, a% [) `) L( l1 q" _
残酷,而她。。。
. Y5 l/ f2 _2 ?7 ?5 W
“我知道”高桥南低着头,其实他只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不忍心自己发生过的事情出现在别人身上罢了' ]' @* o1 y4 q! G- v( b1 e
! q% `( ~8 I9 w  o1 A
“不说了,我等着你回来”小野惠玲奈笑了笑拍拍高桥南的肩膀“希望那时候的你一切安好,不会很沮丧”

“我也希望是那样”高桥南勉强的笑了笑

高桥南告别了小野惠玲奈,走回了自己房间,阿酱正在里面收拾东西,看着她大包小包的收拾,都是一些很琐7 j; I( i& `' w5 n, @$ n, L
2 u$ Z. x  d7 W3 k8 m# L
碎的东西9 o( S* A% d  M# ~7 c0 p
  `/ M4 w0 j: x! L( R
“不要带你那些露背装和齐B小短裙了,带一些纯棉的舒适的运动装”高桥南想到那次为了阿酱不受伤,自己穿

阿酱的那短裙,弄得浑身都是伤的记忆,不仅苦笑
/ y* j. O( F" Z8 m6 D8 r1 T
“我很久不穿那些了”生完孩子的阿酱,虽然也很喜欢穿裙子,但是一般都是连衣裙了,很久没有以前那种装束! H1 O2 z1 d+ D
. n, w% X9 J+ K& e
了“你怎么知道我以前穿什么,我们真的以前不认识你么”阿酱看着高桥南" C$ G" y& `" @% W
3 i1 |' F+ J- V8 ?) T' Q$ [3 g
高桥南愣了几秒,然后摇摇头6 e" F# w( q* Q/ d0 y( \4 K

阿酱嘟着嘴“我也没印象,但是真的好奇怪,总觉得我们认识很久的感觉,那种感觉,哎,我不知道怎么形2 s- [0 S! S, S$ B

容,酸酸的甜甜的,苦苦的,瑟瑟的”阿酱越说越觉得奇怪
6 o( C) `9 ?4 b5 x- v6 r: F' l
高桥南忙打断阿酱“什么酸酸甜甜,你说的我都饿了,我先去弄点吃的”说着就写了纸条,放进柜子  H! f5 _, J: g) P! D+ X

“你不收拾么”阿酱看着吃着披萨的高桥南% K5 p( |' v. F; P. b

高桥南摇摇头“你收拾你的,一会我自己来”& t8 J. d0 m: n7 k3 Y/ `' u8 z# R
, x0 |$ \# i: k$ s; `
等晚上,阿酱睡熟之后,高桥南偷偷地起来,把阿酱的包里的东西全都倒了出来,把早就写好的清单房间取物2 H* v; z  R  ?1 ~: x* a5 s

柜,然后装好两个人的行礼

 

 

第八十五章 天台
; \# D. a$ A( H+ u
高桥南漫步来到天台,因为刚才接到松井珠里奈的短信, 自己收拾好东西,就走上来会面- r8 j' i: j8 v+ h, A  e1 J

可能是因为自己来的迟了些,松井珠里奈坐在天台旁边的柱子上吸着烟) R" j: T0 i, R

“你还未成年吧”高桥南走了过去,才发现地上满是烟蒂
$ J5 l. W# T$ ^$ e+ a
松井珠里奈猛地吸了一口,然后丢在地上,用脚踩灭“你和一个死人讨论这些有意义么”
" W" b' I  f0 x
“OK,那么说你叫我来的目的把”高桥南可以看出松井珠里奈的无奈何慌张,但是却不明说,没有必要去戳破
8 {0 r# ^8 f% [2 `* t
别人刻意想遮掩的东西
7 \8 E5 }8 M# Q  \+ J" M
“血契约人的两件东西,消失了”松井珠里奈看着高桥南试图从她的眼神中看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但是高桥南却叫松井珠里奈失望了,他只是先惊讶的睁大眼睛,然后很快就恢复平静的模样,似乎事不关己的5 ~0 k9 J% n# @) N% [

哦了一声
+ b, O. Y1 n" T8 [# I$ H
“你知道公寓发生了什么事吗”松井珠里奈看着高桥南! d' H7 D* C! p4 h4 S: x

高桥南摇摇头说不知道,看松井珠里奈还是很怀疑便问道“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这一系列变化,都是你来之后才”松井珠理奈手抖着又点了一颗烟,嘴巴狠狠地咬住3 H* C% t1 b+ A; o, v/ |' O

高桥南看着松井珠理奈,心不禁一阵苍凉,他不过还是孩子,即使这一年来他似乎成熟稳练了很多,但毕竟还5 b3 E; D& U' _+ l% U
9 t% a$ h2 f4 n; ]" U
是一个孩子

何况自己对于那未知的恐惧,仍也害怕,即使连死都不怕了,但是对于那些未知的事情,依旧是恐惧着的) [  Z  [+ }, f+ F- T5 O# \) f3 t
8 r3 l9 U' c1 Q
“我只能说,这件事情和我无关,更何况,你发过那条信息给所有人,我和你们一起,最危险的人是我,不是
, U$ i. |8 d, A5 i$ z5 W- c% e
么”高桥南说道

松井珠理奈手轻轻地抖着“那件事我”2 O% v) }1 i* h; T) r6 A3 J) ?

高桥南笑着打断她的话“没关系,即使所有人都矛头指向我,想杀了我拿到那份解约书,我也不是那么容易死
  ^# [6 l7 t5 w. R
的”% F8 O$ C3 W! g# ]

“对不起”松井珠理奈低着头
0 D; J9 ~1 N" G) x+ @
“我不怪你”高桥南苦笑了一下,自己这样,还能怪谁呢,还不是自己一手造成,自己的性格造成了自己此时的- h: c; U  E/ K/ s7 B1 E! `/ g

悲剧,众叛亲离; G5 m* @; S: q$ ^" r$ M

“那你说该怎么办”松井珠理奈祈求似的看着高桥南,此时的自己已经六神无主,此时的自己如此卑微软弱,既& m: U0 M0 o5 Z) Y2 s! I
' _: K" F, @/ U: j! c
不可以保护自己最爱的人,现在连自己也要身陷危险之中无可自救
) i4 ~1 F# B* r
“我们商量一下,我觉得这次演出不简单,必须做足准备”高桥南点了点头2 f7 ?8 Q$ V- o/ h6 C' _
3 Q+ h3 p( m- ~% `
“好”松井珠理奈似乎来了些精神,跳下天台

两个人就席地而坐,商量着转天需要准备的东西
0 t. m$ y) }/ s1 B' q1 b8 `) M6 i# c( v
从深夜探讨到白昼- Q2 S$ y5 y& w6 |

终于在高桥南伸了一个懒腰之后,两个人已经达到初步共识

高桥南把一个清单递给松井珠理奈,叫他赶紧准备清单上的那些东西& {, b- z/ u2 H2 O

松井珠理奈点点头,转起身准备回去

高桥南已经大步离开天台,想到什么,突然转过头看着松井珠理奈“对了”7 y' z1 e& a0 V) Z) `

“什么”松井珠理奈不知道高桥南还要嘱托自己什么# K) f; F. `4 d4 u+ a& n$ X. J1 s
8 |9 Q  W+ B) }( H
“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高桥南说完就转身离开

松井珠理奈却湿润了脸颊,泪珠滚落了下来,对着已经空荡荡的天台,轻轻地说了声谢谢

 

 

第八十六章 阿酱可以抱抱你么
  k3 c* I- B. R3 a* l5 i1 ^  i1 b
高桥南回到房间,看到阿酱还在睡,走了过去,帮她盖好被子6 M$ I2 Z$ N3 b4 Q9 y% Z2 a
; r3 S: D6 o6 w
看着阿酱略显得消瘦苍白的脸颊
. a* [( k3 b; }' e% U
高桥南轻抚着阿酱的脸庞,阿酱我不像你这样悲伤,这一次,我依旧会守护在你身边,别怕,有我,知道吗1 s; b- \& v7 R, J* Y8 `: }. G

只是这一切依旧不能说出口( Z; K4 O! Y+ s; ]# B& `
: ?; z5 I* e+ L, [! R6 W
高桥南苦笑了一下,不打扰阿酱清梦,现在还是五点多,自己去准备一些刚才和松井珠理奈分工好的一些准备

东西

这次的演出肯定有这什么阴谋,因为小野特意嘱托自己小心一些,说这次丧命的人不会少,公寓开始大清血6 `1 P1 c" }, M% h/ b8 p3 q2 ?
6 m6 r& Q3 j7 B! }- j+ f1 U3 |+ @
了,所以准备一定要充足一些,就算是不为了自己,就算拼了命,也要去保全阿酱,他不可以有事. {% y' _* H! O* W9 R

胡思乱想了一阵,高桥南再次整理起来
/ h5 u, A( `0 k3 ~! [; g* M
两三个小时之后,高桥南去叫醒了阿酱

阿酱朦胧的睡眼看着高桥南问道“几点了”

高桥南看了看表“八点了,去洗个澡,出来吃早饭”) |) V" }9 K; |& k

阿酱点点头,走进洗手间,没多久走了出来
( h! r. v3 ^* v
两个人简单的吃了一顿早饭之后0 x: z4 u* b: |: M6 x% Z

阿酱想重新看一下自己的包裹,有没有什么遗漏,就走到放行李的地方" B. v1 y6 t! B( z; @

“阿酱你干嘛”高桥南问道
* S9 y2 ]4 N0 _8 N, V, M$ S
“我看看有没有什么漏的”阿酱回答道,伸手摸到背包
9 w3 g* M7 s. |/ \& W+ p
“不用了”高桥南拦住她“快去换衣服吧”
0 ?% e0 H7 D" k0 B$ M4 q! f6 Q
阿酱也没疑有他,点点头去换衣服

高桥南吐出一口冷气,出发钱不能叫阿酱知道自己把他准备的东西全拿出去了
# |7 O- B% H8 k& D+ q* i
“小南”高桥南听到身后阿酱在叫自己

“怎么了”高桥南扭过身,看见阿酱背对着自己,头微侧“帮我拉上”/ D. ^6 Z9 \3 X% U5 a
$ ^% u5 m& z( G; p% k4 ]' i, o5 |
“都要出远门,你还要出连衣裙啊”高桥南实在拿这个喜欢露大白腿的阿酱没辙9 Q; `. k* @7 K( x* m% y5 a

“没事,我里面有安全裤”阿酱撩起裙子露出里面黑色底裤

高桥南翻了下白眼,没办法只好走过去帮阿酱去拉拉链,好在阿酱不知道,背包里他准备的衣服都被自己换掉5 Y; A! t; d. C) q  M4 u
) s- E) D! o$ C2 f0 G. g

! x3 a( r! ^- S, M. p
“有些卡住了”高桥南拉着却感觉卡卡的7 m% T; {8 S9 q; M% W

“小南,你说我们会平安回来么”阿酱没有理会高桥南的这句话8 T. l- `" J8 K" R7 [8 q
4 L8 L, ^* t  j
“会的”高桥南斩钉截铁的回答道3 H/ P* m3 c0 o# x

“我也希望,我不想死,因为我还没有得到你的爱”阿酱低着头说道

高桥南只是看着阿酱的背影,不知道她的表情“你放心,我不会叫你死”
; D) ~* q6 X. v& v1 J2 Z
“小南,那你爱上我了吗,还没有是不是”阿酱继续问道

高桥南闭着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不是不想说,只是要说的太多,现在不适合说罢了  Y6 O% l$ ~5 {

“阿酱”高桥南缓缓的说道, q! z$ w- d* E: L: H" Z3 Y/ F

“什么”阿酱有些抽泣的问道
# P# h2 E! v5 S; D" C
“我…抱抱你可以么”高桥南试探的小心翼翼的问道
! G( }/ E0 p. W7 d# m5 F; J
阿酱打了一个冷颤,身体微微的发着抖,甚至连睫毛都微颤了两下,心漏了一个节拍“你是说么”) v4 |! t. x, h$ f( J* j
, I9 [. N. C* t8 e6 ^5 \) i, Z$ N
高桥南就这样从阿酱背后,环抱住阿酱,把自己的头埋在阿酱的背脊“别说话,就这样就好”

阿酱的泪水划过脸颊,是感动,还是期盼已久的真情+ x0 x7 T; S# l$ E
5 |3 }& G! {/ ~9 |: Z9 d+ E
“小南我”阿酱鼓足勇气想把自己和秋元康的交易告诉他

但是却被高桥南打断了,高桥南把拉链拉好 “什么都别说了,背上背包,我们该出门了”
  ~. q# U: v1 B6 [, ?/ ]8 W
阿酱第一次,也许是唯一的一次自白。就这样被闷在了肚子里,说不出来- Z! X4 Y, ]! Y8 f6 D  x8 R# {; K
# o6 W5 v% h) o+ R% }  m( ^' ?
“咦,为什么我的背包重了这么多”阿酱怀疑的问道

 

 

第八十七章 出发
8 c: C( w( \. J9 `) u  e# x
阿酱和高桥南走下去之后,就发现似乎很多人都在松井珠里奈的指挥下开始往车上搬运着东西* M* j7 T: z7 v; ]$ C) V  X# z
# }3 d" \/ Q! d- a$ D2 V1 C+ S3 l
因为这次全员演出,所以有两辆车在外面停着. O' i1 @$ g/ Q  X' Q

高桥南和阿酱也加入了大家,一起搬运那些东西( b1 f, |0 O. {. A0 `7 F! f5 W, u
+ o2 ~0 N& O* O- E5 S' e0 E  B
阿酱看到都是一些日常需要,更多的是食物

“怎么,到那边没吃的么”阿酱问到旁边的高桥南$ f* I" O9 P, u" m1 ]
) m* {- k# _, T
“有备无患嘛”高桥南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 m- F3 V" N. E. V4 F
大家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才都钻进车里9 {: P! Y7 Q6 U0 ^0 q6 b" N1 q7 {
/ c: C7 r+ z  C; a& F; x0 J
高桥南拉着阿酱坐在第一排坐下
: k3 F/ J# t2 W) I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上了车' b4 z2 m3 Z3 z# W" b+ Q9 R
$ }3 x8 h0 p3 ~$ ?1 ?& C4 G/ b, U
高桥南看到小嶋阳菜被优子拉着也上了车,她最近还好么,但是想想有优子照顾,自己也就放心很多了( y" W2 Y) ]# K

果然小嶋阳菜乖乖地拉着优子的衣角上了车,然后向后走着% z2 s4 g3 A8 a5 Z, C3 B1 ~5 {/ _

“我要做这里”小嶋阳菜一屁股坐在一个座位旁边

“乖,我们做其他位置”优子满脸囧样的看着阳菜,这个旁边有人啊,更何况,那个人还是麻里子这种人物,不

是自己得罪的起的* {2 O% f" `/ ~! |# Q- n: k7 C

麻里子睁开眼,看着旁边居然有人坐,本就不开心的她更是火大/ Q! n/ e9 y. O% U1 i; j; ?
- J6 o" _  [& d' x
因为这次全员演出,但是小奥根本不可能来的,所以说自己已经知道自己回来后不可能再看到小奥了/ X+ P6 s+ {. E; q2 m0 x4 k3 G

本是一脸怒气的麻里子死死盯着这两个不长眼的人
% z* ]8 P5 l4 E" ?
“对不起,她”优子想解释什么/ V! `& f; s8 H: t6 @( `/ Z

“我不想被打扰”麻里子优雅的说道; @; X5 V9 X: O+ `; o5 ]  w

“我们就走”优子拉着阳菜想叫他站起来

但是小嶋阳菜铁了心的坐在原地不动
5 H" ~3 Z4 |# D
只见小嶋阳菜拉着麻里子的袖口,一副小委屈的样子看着她“人家想坐在这里,阳菜想坐在这里”

麻里子突然心口一紧,这种感觉,很是奇怪,似乎很远,又很近的一种感觉3 I" O) p; u" p: p9 p' v; B  O
3 o) w8 j5 U) @" D' S
“算了”麻里子闭上眼睛,继续闭目养神“就坐着吧”
( j' g* C3 A5 p  Z- v  {
阳菜欢呼的鼓着掌“好棒”
/ p2 ]1 z" w* H( M- h4 D
倒是优子,终于可以松口气,刚才真是冷汗都标出来了,这个公寓,麻里子无形的定位还是给自己很大压力的
- r: E8 V) }8 c0 G! l) X
为了可以照顾阳菜,优子坐在他们过道对面的那个椅子上,随时可以看到阳菜,这样自己才能放心
" k* `; p# B( v0 x# o
其他人陆陆续续的都做好位置
1 O( |! N: s- R7 n' J8 O0 ?
车子缓缓启动,前往这这次的目的地,方元村# r3 K; i8 j* x% d7 J" U, d

高桥南看着阿酱“阿酱”

“恩”阿酱扭过头
& S0 ^6 ~" R- n( i: w- m
“记着,从此刻起,这个背包绝对要不离身边,要保持随时手够就能触碰的地方,知道么”高桥南嘱托着阿酱
% V6 N: }& {4 c( F. u/ s/ r9 i
阿酱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E: Z. `. a, X" I7 d) D5 {8 N

高桥南满意的笑了笑,然后依着靠背睡死了过去

看着高桥南微微发出鼾声的脸庞

阿酱不懂,怎么这么容易睡,她不知道高桥南整夜根本没睡过

自己也无趣,索性也闭上眼,用手挽着高桥南的胳膊,自己把头埋在高桥南的肩膀上,也睡了过去
3 F* M: C& Z  R
而坐在另一辆车上的松井珠里奈,可没有这边这么轻松,因为假想的事情太多,顾虑太多,所以降噪的松井珠2 c) n% H, o; K- Q5 I
2 f) p- f) ]; C  G' I
里奈似乎完全有些思想不能集中
+ o% c* U2 K, b7 W8 {5 W4 r& B
松井玲奈握着有些焦躁的松井珠里奈,以为他是很久没做演出,有些担心罢了

松井珠里奈看着旁边温柔笑着的松井玲奈6 u/ U5 e6 z' c' K* }. _$ O

心里下了一个保证,她一定会保护玲奈安全的回来

 

 

第八十八章 进山
  {; a4 A0 _: y5 y$ B" w7 q
车子行驶了接近三个小时
; f2 x+ J$ Q4 e
大家已经不知道自己到了什么地方

直到车子停了下来,松井珠理奈吩咐大家一起把东西搬下车来
2 Y5 D* m+ U8 A; U, v- b& K
“往哪走”麻里子走到松井珠理奈面前) ~# t6 h& u% v+ r

“这里”松井珠理奈把手上的一张地图递了过去5 t6 Y0 F# R! t9 u( p( P. a

麻里子看地图上果然有两个圈圈,一个就是现在他们停在的位置,另一个则是所谓的目的地8 [7 F6 W8 Q. o1 }2 f

“这个哪里来的”高桥南也走了过去
- y9 Q4 j" g% C7 f! I; g  E1 ^9 c
“不知道,我睡醒了,这个就在我手上了”松井珠理奈看着他俩! F; z$ w2 a+ t3 S9 S

“看来还要走很长一段时间”松井珠理奈看着地上东西( x9 f. G. b1 s$ i* j& }
; ]+ l$ r! o/ G8 e2 f$ T$ D8 K; K
“大家一起帮忙,把东西合力搬上山”松井珠理奈看着大家
6 j* D! l5 d6 y% F
“怎么可能,这么沉”其他人开始叽叽喳喳闲言碎语起来
5 y! a% |& m5 e7 B  s: ]
“我就说吧”高桥南邪魅的笑了笑看着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苦笑一下,果然这个高桥南比自己更懂得这个公寓人的人心啊
! ~! U2 P1 o8 `3 X0 B
好在听取了高桥南之前在天台的建议,松井珠理奈撕开两个箱子,里面是整整一箱很大的行李袋2 f" {" e( _9 `% h
* W( h' k( z2 R# B1 I4 z9 o, q
“每个人过来领袋子,分配好每个人的东西,你们自己背自己东西上山”松井珠理奈说道,果然人心还是自私/ {8 i2 a2 p  o! w& j

的,只有自己分担自己的才不会被拒绝
  I% b% @$ u7 I$ L: f3 z0 N  u$ X
果然大家开始去拿行李袋

高桥南阿酱优子麻里子按照松井玲奈要求,把不同种类的箱子分开一字排列

松井珠理奈分配着袋子“你们去依次过去领东西”* D3 V2 W1 X5 C4 V

大家才满心不悦的以此走了过去

但依旧有人碎碎念“搞什么,增加重量”
9 Y) R3 B) j. I6 A) ^
“爱要不要,不要去死,到了山上,想死就什么都别拿”高桥南怒吼一声

大家对于高桥南还是有种恐惧的,即使不满,也不敢再说出声来

一次领取睡袋,清水,罐头,米,干粮,狼眼手电,登山杖这些日常需要的装备

耽误了三个小时,才开始准备上山
) g0 X/ a5 ]# J# S
其实这个时候,大家已经饥肠辘辘,但是没办法,谁都不知道上山要多久,一定要在天黑前到达0 Y  Y# V1 k3 `! j# i( a

大家本身负重就很重,再加上刚才发的那些东西又几乎十几二十斤,每个人都闭口不言,皱着眉踏上了上山之
3 |, }; p- |7 u# k; H
. |. [* q. q4 R
* |: y+ g2 R+ m- M+ `9 L
走了没半个小时,就有好几个人说走不动了; ?: U  X% Y$ O0 h: r  K$ O) C6 W

松井珠理奈看了看表,下午四点多了,只好吩咐大家原地休息,吃点东西6 G+ w$ w7 b( r! F/ ]. P

大家疲惫的原地而坐,从各自背包拿出一些吃的

大家都离高桥南坐的很远,是不敢,或者说恐惧,因为每个人都记得她在自己面前杀人的场景,生怕自己是下- f$ O. G' _% r

一个,也心惦记可以杀了她,拿到或者离开的出场权
# m6 }& K" w0 c
只有阿酱挨着高桥南坐着,其他人都暗自唏嘘,诅咒高桥南死在枕边人手上,也都猜想阿酱是为了杀掉高桥南
' B9 Z# b# e% @4 [% w* ]4 U1 a- h
才接近的,毕竟谁不想离开,爱情在性命面前算个屁, L# k' \' B! N& `+ O6 ~( }

当然,阿酱什么也没说,毕竟那些人猜的不是全都不属实,毕竟自己接近,是真的有目的的$ l* y1 N9 _5 n: P; x

倒是麻里子完全不在意高桥南是何种人,不在乎,也不怕; \( j1 }0 x5 _

小嶋阳菜本来在优子身边吃的好好地,但是看到麻里子,却不自主的站起身" D. V) B% w; X9 I

“给”小嶋阳菜伸出手把自己吃了一半的巧克力递给麻里子

 

 

第八十九章 小手

麻里子看了一眼那咬了一口的巧克力,再看了看小嶋阳菜,却不知道怎么骂不出口
8 I" J2 V, p" r- J4 @* P
只好默默拿过那巧克力,放在一边,没有说话" I0 A8 Z9 `+ G2 b1 \5 Y, @. c! F
4 S" j  W9 t; @2 b# Z/ Q
“要不要喝水”阿酱拿着一瓶水问道

高桥南没有说话摇摇头
- L6 t  c: `6 E9 {
“阿酱”峯岸南走了过来4 h5 @$ o" z6 V) }7 _! n2 y
) b, G2 H. Q( n* `; K6 @- T5 q
“怎么了”阿酱抬起头问道
; _4 m/ G1 H! {, U
“你来一下”峯岸南一把拉起阿酱走到远处) o" m4 I; Y4 @+ T

“怎么了峯岸”阿酱问道( r0 G- l# ^, r) M2 j
& ]0 N/ [1 M/ o% L9 W
“阿酱,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峯岸南问道
; n) w5 x, o' p! ^# s+ W/ F: C7 A
“我,我怎么了”阿酱不懂# r: q# P9 m- R+ x
! u! W! U. N; K9 M5 t( j
“你和那个人,那个人,很危险”峯岸南很担心阿酱安慰,以前也就罢了,现在所有人都摩拳擦掌想要杀了高桥

南,阿酱这样呆在她身边实在很危险
# x2 E- ]6 s6 A
“没事的,你放心吧”阿酱安慰到. }) @1 \, g+ }7 c- A3 I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就好”峯岸南叹了口气, H2 a2 j, H' A; i# ^

“你该不会是吃醋吧”阿酱怀疑的看着峯岸南) V$ {0 J: |! ]# h

“拜托,纯属朋友的关心好不好,再说我怎么可能吃那个小萝卜头的醋,还有,你真以为你万人迷啊,谁暗恋3 g# t2 ?* c( k: C- v" r- I1 z

你啊”峯岸南没好气的说道
' I  {( N4 k4 q# R5 y. _6 L! t! G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是,我想要这么做,请你支持我”阿酱低着头说道  @3 u8 F/ z* F' y' [. c
/ U1 F4 K6 S1 k1 o
峯岸拍拍她的肩膀“我知道,我永远站在你这边,不过你也小心点,这些人都恨不得把高桥南吃了”9 \: q' x4 M/ [  Y- y1 f7 W

阿酱和峯岸南对视一笑,有些人做不了恋人,却永远是彼此的关怀( A& C9 ~9 B4 D+ W. O/ Y; f4 v- ~: l' ~

高桥南丝毫没注意她们的去向,也不在意他们说什么,其实此时的高桥南更关心的是自己一直有一些不好的感


8 c1 Q* ]! f4 o6 }
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上山,自己就觉得不舒服,一种异样感,一直伴随着自己,现在也是一样

突然,手似乎有些痛楚

高桥南低头看着自己垂着的右手手臂$ u& A/ B8 C. t$ ]! z- }8 c) J

在手腕处,一个黑色的手掌握住自己的手腕4 m0 c$ o( v7 R0 j* Y0 |
7 H" s- U4 p4 x  J) W2 X
高桥南急忙站起身/ _5 t. S+ g& E% o7 S9 C6 I

但是那个闪现的手又突然消失不见了1 n2 S, G& x; p5 i6 j6 U

其他人也注意到高桥南的突然站立七怪的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5 e3 t- J. f+ n  H* V

高桥南没理会那些人,而是四周看着+ s; J* F% d& p+ `. p
6 l8 K( N! [6 y
只见山脚的一侧,一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小孩身高的人面向自己/ z0 v- e, y7 t& w

高桥南倒吸一口冷气,他能看到那个似乎是孩子又不是孩子的面容,高桥南有一种死亡逼来的压迫感,胸口异
5 Z( {$ z) e4 C! l, P+ W
常的疼痛9 `  |8 M1 [+ S% n* l! _

只见那个面容缓缓的嘴角弯出一个弧度,明显是个微笑,但是这个微笑却叫高桥南一个冷颤,因为那个笑容十, J9 G4 x) l2 U

分古怪

“怎么了”松井珠里奈跑过来问道
. E" }8 v* q. K- C  m
“没,没什么”高桥南不想吓唬其他人“休息够了就出发把”* j, q' s0 s9 ]' C4 W% w
' O6 c4 F0 j- `9 b
松井珠里奈知道高桥南没说实话,但是自己也没办法逼迫她说,就点了点头
- d* F/ d" q7 R: y% v* U+ t
“对了”高桥南叫道转身离开的松井珠里奈

“怎么了”松井珠里奈回过头问道

“接下来往哪里走”高桥南问道

松井珠里奈只了一个方向“那边”

高桥南心口似乎漏了一拍,那个位置就是那个红衣小女孩消失的地方

看来那似乎是死神的引路使者,是引导着他们过去,还是等待已久了呢- o9 `/ P: c4 f% ?0 G1 `0 m+ K: d
% N) x. x' y; L# E* S2 I  X- Y
因为松井珠里奈的催促,大家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继续
1 S2 \) r( ?5 L- j( O
“怎么了”阿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回她的身边看着高桥南

 

 

第九十章 脊背发凉1 I/ x+ c4 \) c) q

“没什么”高桥南摇摇头,但是底下头却看到自己刚才被碰触的手腕,赫然出现拇指一半的手印,高桥南趁着大
( Z# _. R7 i1 N/ v+ W
家不注意,从头上拿下发圈,遮盖手腕

大部队又开始继续深山前进9 `2 d. T8 F" r( O' [/ _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下来,在这种山间,没有灯光的,所以天色越暗,大家神情也就越来越不好
+ f, K* V2 ~6 _! |! r4 [
“别走了”走在中间的河西智美突然发声

大家都好奇的看着他,河西智美在众人口耳相传也是个神奇人物,仅次于麻里子的公寓TOP,如果说麻里子志8 @4 X4 N& L( d4 j: u
8 h- W: l' ]9 |0 N, n
在有勇有谋,那么河西智美就取决于一个玄幻的玄字  |: p8 Y- A' Q4 _

“怎么了”旁边的板野友美问道

“我们似乎一直在接近那里,但又似乎一直走不上山”河西智美从怀里掏出一个罗盘,似乎这里有着强烈的磁
5 g9 `& ], w! c' u7 S: m/ V
力,或者说有某种不明的生物,在旁边干扰/ E0 u/ Z5 O" s$ k
) q! s; g4 C5 Z+ z3 n1 G; x/ j; z
“你没事吧”松井珠理奈一直扶着刚才就一直瑟瑟发抖的松井玲奈

“他说的没错,这里真的有点怪”一直有着灵异体质的松井玲奈只要感觉到非自然生物的靠近都会觉得一阵恶

寒,刚才继续上山开始,自己就止不住的恶寒,后来甚至只能靠着松井珠理奈的搀扶才能走下去,一直不说,

是不想吓坏别人,只是他和松井珠理奈知道罢了

高桥南从队伍的最后拉着阿酱,往前走着“借过”

不用她说,其他人看到他的靠近,自动让出一条路' ]- f+ n- h2 c3 H

“怎么了”高桥南看着环抱着松井玲奈的松井珠理奈4 U! A5 V6 U- J  W; q5 ~% F( a  q7 q

“有问题”松井珠理奈说道/ |: {8 h8 J& m9 R+ D
: D& {0 w& D$ B7 v- X4 `' i
“原地坐下”高桥南看着后面的人
: K" E1 y  d# @
“凭什么听你的”其他人略有微词1 ~. c( V4 X  D. {

“不想跟着的,你可以自己走,走啊”高桥南望着他们
$ R2 c, b$ p9 a
大家咕咕嘴,只好原地坐下,反正走累了,只是看着天色渐晚,都有一丝恐惧

“河西智美”高桥南朝着后面和板野友美坐在一起的河西智美喊道* S! |" i. |9 Z* M# Z
) d8 w! N4 g+ D  Y: [. B# ~
河西智美被高桥南点到名,有些意外,但是知道他叫自己过去,也不好拒绝,只能站起身走过去/ e7 t) A4 B+ m+ r- ^
% d: R3 d; B9 z) B, r
“找我什么事”河西智美问道; \. w9 ], x  S1 o7 X% ~" o

“能算出我们该走哪条路么”高桥南问道
; a, y+ y- a. Y) D
河西智美不知道高桥南怎么知道自己有这种本事的,狐疑的看着她,他们根本不认识啊/ N) M! M1 U; }- R4 _

“你要知道就告诉他”松井珠理奈知道自己需要用自己会长的身份来压一下
5 B* N7 H, g& ?! e5 o
河西智美更是迟疑的看了眼高桥南,他到底是何方神圣,连松井珠理奈似乎都对他有所忌惮“看出来了一些,
* ^1 H# ~1 o, G: O* {# w
但还没想到办法破解”

“我相信你会有办法的,不要叫惠姐失望”高桥南拍了拍河西智美的肩膀7 d' g) h+ `6 i* B. O
  |. v, I3 ?4 D% v4 z
河西智美微微轻颤了一阵,惠姐,他怎么会知道惠姐,还似乎知道自己和惠姐的关系,不可能,怎么会有人知) X7 N+ Z4 ?$ \" h; @+ I; I
- n1 C5 N/ n9 Y( f
道“你,你是谁”! s. i; L5 ~0 s: z" Y5 j. r

“一个已经被遗忘的故人罢了”高桥南苦笑一下,他知道这个时候摆出惠姐是不得已的,只有这样,河西智美才
) z* O2 f& A" ]: h) y& S# c) A
会尽快的找出出路
7 V! S  G* v2 `" n
因为此时,那种不详的压迫感越来越强烈,没有任何人知道,此时的高桥南脊背很是发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