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十一章 过渡
4 G$ S$ I# e. b' E5 Z4 f( r3 M
“什,什么”板野友美虽然觉得这里如此古怪,但是没想到这个信里的内容,自己完全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
, l' }: k3 A" |
事情法身在现实里

心砰砰的猛烈跳着,仿佛就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一般。在看着那个信件几乎都要被红色血水吞没
& d% M0 E% x# M! ?/ M9 V& H5 q
板野友美啊的一声,把信纸丢在地上狠狠的踩着,但是看到信纸居然重新变白- ~9 d* x1 t8 F
) `5 M+ c, t+ o& o- D) J
又重新把那张已经全无任何字迹和血迹的白纸拿起来,然后死劲的想撕碎,但是不知道这个纸是什么做的,偏9 V7 m4 p& |! h; ^9 ]
! r' p5 N6 z3 E5 ]
偏一点都撕不碎,即使揉搓的再用力,都不会皱一下

“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板野友美彻底崩溃的在一楼大厅叫着
+ t. U0 y/ b( N  o3 A
“和我到我房间来,我告诉你你想知道的”大堀惠慢慢朱唇微启,然后往电梯那边走/ H, _9 c! {1 j, C5 E9 q) C
" a- v; m4 Y* W3 I0 D5 Q. z$ `" w  f' h
板野友美看了高桥南一眼
# e6 T5 Z( t3 r( v7 X- r, c
高桥南点点头,板野友美跟着大堀惠上了电梯7 `' i: d% W3 H" Z
% |( m' d. g/ n
而一旁已经看到演出内容的高桥南和前田敦子,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7 W( D- w' A+ T. t, f

“先回房间再说”阿酱看得出小南好像要说什么,但是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就带着高桥南从楼梯上了二楼/ s; m. n( z! o; e7 O$ ?4 u

房内
' ?3 U+ @% l; u, K. l  V2 f
高桥南还在思索着那个信纸上写的东西

而阿酱则安慰着纠结的高桥南“不要乱想了,我们现在自顾不暇了都,哪来的时间去纠结别人的生死问题”
  q1 Y1 P4 u- E0 Y
高桥南想想也是,只能叹了口气“你说得对”& i* U$ U5 n. m+ A& I/ O2 U

“真是小傻瓜”阿酱在高桥南额头轻轻一吻
7 b/ E) T& E' y
“对了,我要出去买一些东西,你要和我去么”阿酱看着高桥南问道& P3 I; B" g+ u1 G1 K3 o# v* p
  B" W9 G1 l1 J2 A- C$ n' c
“买什么”高桥南不知道阿酱想要买什么公寓里不提供的东西1 @) v# R( I' c6 H( B; w6 S
# O7 {$ T* z0 d
“为了我们能出去,我想去买一些数码东西来,公寓里我们的等级不够,还不能下单子出来这些东西,不过就4 c$ S% f- ]4 K3 [( r) h

算能出来,我想也不要公寓知道”阿酱回答道* O( G% M0 j; E6 _  P
" Q& I0 |5 m- _1 L4 R( ]/ C
高桥南虽然不知道阿酱为什么想买这些东西,但阿酱做的决定自己都是支持的“钱够么”

“马马虎虎吧”阿酱点点头

高桥从柜子里拿出自己上次演出赚的那些钱放在阿酱手里“虽然没有多少,但是我想叫你知道,我永远都支持

着你做的任何决定”
6 M# p; G; r* a' K% \* r
“傻瓜,这是你永明赚回来的钱,自己留着”阿酱看着那个红色的演出酬劳的信封,泪水都要涌了出来
2 e2 x  e- b! z+ d7 o# x0 X+ `& `
“你更傻,我的就是你的”高桥南硬把那个红包塞进阿酱口袋/ ^7 a3 N7 K; ?: }+ p' G  T
3 ^$ |; }7 x: A$ [1 T$ B
“我还有点事要请教惠姐,我先不和你出去了,你先去,等我这边忙完,我去找你”高桥南望着阿酱+ S0 w6 [4 b1 }6 W

阿酱点了点头“恩,好,你先去忙你的事,我没关系的”
2 V$ i; [9 I: i  T1 L5 B) ]
两个人轻轻吻了彼此,然后都去忙自己要做的事情了
# y! d+ r- R- y  I/ d3 o
刚送完阿酱出了公寓大门,走回二楼的时候,就看到板野友美在二楼四处乱看

“惠姐都和你讲了这个公寓的事情”高桥南走了过去9 J5 d6 z7 U, c/ x$ v
9 c$ |, a. r/ I" _2 S* M
板野友美回过头,脸色不是很好看,看来是受了很大的一番惊吓,点了点头“恩,和我说了大概,给我了一本
. {& k. ^* O& \2 i0 P/ X
守则叫我看”

“那他有没有和你说你这次演出任务的事情”高桥南想到他们回公寓的时候,会议室已经没有其他人了,惠姐

应该单独和她讲讲注意事项那些的吧
, [/ B: U& f. O& V, b  y# z
“惠姐说临时有事,说叫我先回房间,一会会有人到我房间和我说的”

 

 

第六十二章 河西智美

“恩好的,你先回房间等等吧”高桥南不耽误板野友美的时间了,希望他尽快的进入情况,毕竟刚才演出上面

的文字自己也看到了“亲爱的板野友美小姐,首先恭喜你成为爱杀48的成员之一,为了使你更融入我们的生

活,特此邀请你参加一人一鬼三足娱乐演出活动,于十月十六日晚上十一点,公寓门口有保姆车接送,祝玩的

愉快,社长—秋元康”

这个演出的内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自己和阿酱那两次的演出单完全不同1 [# c5 n5 e7 |5 U0 Z
( F& f) O" _& _" t# O  E& [* w4 s
因为那两次如果碰见鬼,几乎就是要送命的,而这个没有时间限制不说,还要和鬼玩二人三足的游戏,想想都- I! ?% T9 S9 H6 h
+ z. b8 ~" V  V" u8 k7 s
觉得不可能,甚至恐怖

高桥南真的不可以想象,和鬼绑在一起的感觉

在思考的过程中,高桥南看到一个有着波浪卷并且举手投足中不断散发着十分妩媚的女生走了过来* L: Q5 X) h$ G' v2 V; W- g

但是并没有走到自己身边,而是在刚才板野友美打开的0215房门口站了下来+ U0 f* {- N7 @0 T' U* i# K

轻轻地按了按门铃

然后侧过头,看到直勾勾看着自己的高桥南,莞尔一笑% i1 F5 V; z1 L' j$ E5 W

高桥南瞬间有种触电的感觉,卷的浑身被很强的电力电的酥酥麻麻的,说不出的舒服和愉快,觉得自己好像就
3 _$ z5 l# T. n5 y0 O% N! D
要被牵引一般- i# r7 {' Z9 Z: C2 c2 w2 I
$ `) U, V2 q1 V, k7 E
但是马上甩甩头,自己怎么这么花痴啊,自己有了阿酱了, W7 i" |" N5 @2 i. g" I5 d1 i

高桥南落荒而逃的往电梯口走去

但是进了电梯才发现,原来电梯的按钮只能按动前九层,从第十层起,每个按钮都旁边有个钥匙孔,貌似需要
3 I6 z: J) c% d& R3 x- H
插进钥匙才能按动的

想想自己和大堀惠进电梯去她房里那次,貌似是好像他插进去什么,但是当时自己太紧张,根本没留意! t1 q! Q4 o6 v
9 o# A4 A2 M- X2 l
这么说来,如果想去大堀惠那一层,必须是由大堀惠亲自带自己进去

那么那一层有什么秘密,为什么需要这样的方法才能进入

但是想到貌似大堀惠这个人总是在不经意间猛然出现,貌似无所不在,但是在自己想找他的时候,却发现没有7 @% W) O7 i( `8 W' O
- n% R$ w8 r$ z0 c
任何办法可以找到他,好奇怪
: y0 Q1 W9 U( C+ R9 @9 d7 }
可怎么办呢,想到刚才那个女生不知道有没有大堀惠的电话1 X" Q9 B& M4 O: t  ^6 `+ H
( e& d7 g' W- ]/ R
可是走出电梯,那个女生已经不见了,应该是进板野友美房间了吧9 P- f' J1 p# N( C  ]. N+ }
! g0 |! f6 K; {. f7 @' R" B( f
怎么办呢,没办法,只能坐在门口等了,高桥南回房间拿了把椅子,坐在门口玩着手机

而另一扇门里, d& u3 e7 d, p2 p

板野友美正在房间里看大堀惠给自己的那本公寓守则,正看得入神,就听到一阵门铃的声音,吓了一跳
# i9 i& g0 z/ I+ h" X, Q- N- l
收了收神,走过去把门打开& l" X4 j4 ~( _  ^. X0 {
- ]: @2 o  |3 H+ V9 m
门外站着一个穿着皮草披肩一头波浪大卷的女生,妩媚的眼神正在朝着自己眨巴眨巴的) n( k2 c* |! R5 e

“板野友美么,我是河西智美,是惠姐叫我来的”门外那个女生用着迷死人的笑容朝着板野友美笑了笑,软绵

绵的声线,叫人浑身酥痒着
  p6 l  p& ^( F) v/ l2 w; p; |
“哦”板野友美点了点头“请进”

“谢谢”更迷人的微笑在河西智美脸上浮现,再加上那勾人的眼神,无论任何人见到,都会醇醉在她的笑里,
9 O1 \. x6 m& R7 w  B: N
迷失在她的世界中4 ^: I, J) f: A" m" k; U8 J$ Y

板野友美可以闻到,那进门的一刹那,那醉人的芳香

 

 

第六十三章 想活下去,就要更勇敢
9 S! ^$ o) |. E  x9 \4 ~5 [
“不介意我坐下来吧”河西智美坐在床上问道& G" Y+ a) r" F/ z
3 L! j2 ^* F6 a5 c
“哦”板野友美觉得这更像是一个招呼而不是询问,但是现在毕竟自己初来乍到,也不好反驳什么( L$ ]0 u! ~# D- w4 r+ l
) @' l! ^; N, P7 |* f
“怎么样,看了那个本子上的东西了么”河西智美眼瞥过床上的那本守则5 x8 c5 M+ N3 C# y0 }8 R
' G; C6 T6 e8 T
“看了一点,我想我会尽快看完记下来的,毕竟这和我的性命有关”其实进来这么久,板野友美从极度恐惧中
8 ~  ^" @- @% @- n$ k/ ^* d9 j7 g  S
已经慢慢回归神来3 F8 |8 D$ E' z3 N3 j
; u0 N1 N' H' r) V* O1 S% k
好在有几年当太妹的经历,叫自己很快能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 T; q6 ^4 L1 A/ N3 S) ^; n
2 d( b5 U4 I7 J# W0 z* `( t
毕竟无论是恶人还是恶鬼,从本质上来说区别来说恶人比恶鬼要恐怖的很多) e5 A7 Z- D- W1 H2 L+ D

“看来你心理承受能力还不错”河西智美有点佩服的看着眼前这个女生

“因为无数的事实告诉我,想活下去,就要更勇敢,不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事”板野友美坐下来从容

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6 ]7 B9 z6 Q2 U& i7 O

“那就好,我们言归正传”河西智美觉得省去了安慰那些没必要的虚伪话,也挺不错的,直接切入正题; w" q' m0 \1 t( w" z

“其实你还算是蛮幸运的”河西智美慢慢说道# ?% J3 o# R1 A. E6 \; P

“怎么这么说”板野友美觉得那简直就是恐怖至极的事情,怎么从这个女人嘴里说出来这么轻松容易的事情
, G  e6 _/ }* ~1 ?* I5 _
“这次演出不会有人死,难道说,不算幸运吗”河西智美反问道
: @" q" B8 D6 F
板野友美顿时被语塞的说不出话反驳“死,难道每次演出都会死吗”

“会的,很少会有全员回来的”河西智美卷卷的睫毛眨了眨眼,似乎想到了什么难过的事情,但是又很快的恢

复了迷人的神态,发出慵懒的声音“所以,活着在这里来说弥足珍贵哦”

已经平复许多的板野友美的内心,再次起了不小得波澜。死,死都逃不出的公寓
& s; l$ P( `6 a9 _: q/ O
“那你对我有什么忠告么”板野友美问道
- g2 Y% `/ T( L4 ~+ S2 J! N. o) ~
“忠告没有,不过看你的胆色觉得你应该可以应付这次演出,我看惠姐这次是担心过度了,叫我下来开导你”

河西智美嗤笑着9 Z! ?- q& d% i- ~* g

板野友美看到河西智美起身想走,赶忙拦住,这个时候,多知道一些对自己绝对没坏处$ b$ a2 |5 `, d( F% x( Z* O
9 \' Q  v) r; ~9 R
“不能再多说说么”板野友美看着河西智美问道

“你想知道什么”河西智美细长的手指轻轻滑过板野友美冰冷的脸庞

“这次演出的细节,还有这个公寓的事情”板野友美说出自己想知道的+ {# n; T4 A! |) x
& }+ S7 L: o  u% y. c
“这次演出镜像我说过,只要有胆色就可以了,你也看到了,就是和鬼玩二人三足,至于这座公寓,抱歉,我
4 w: x2 m; [5 M2 t$ V' N' Q7 q
自己都不清楚,又怎么和你说呢”河西智美有些不悦的看着挡在门口的这个家伙4 q$ e% w: v" I; i- H1 Z

“那你为什么说第一次接到这个演出是好事”板野友美继续问道,他可不想错过这次机会1 p, T' A4 ^7 t; I

河西智美狠狠瞪了一眼板野友美,看他没有让开的意思,只好重新坐回床上“因为这个演出,你能看到真实的4 S9 Q7 K4 i3 |

人性,也能体会到这个公寓的恐怖,合规都可以绑在一起了,那么以后的演出如果见到鬼,难道不能说,比较

对自己有益么”( B7 ?6 s. s" K8 U: o: B, q. {. ?

板野友美迅速消化着河西智美的每一句话,他知道每个字都会在以后自己生存在这里,绝对重要和有意

 

 

第六十四章 别惹河西智美* e, i8 ]4 q4 i% \* l% j: E- T) [. P
) [1 ^" e* p" G# D
高桥坐在门口都要长豆芽了,才听得那边的门开启的声音,赶忙站起来
5 H) d' A% m* _* q- v0 G% H
看见那个女人走出房间,赶忙追了两步上前“那个”

河西智美扭过头,看着高桥南“有什么事么”- ~- m7 g, H8 |" K8 `
: h2 e0 b0 q6 p$ R- y( M
“请问,你知不知道惠姐的手机号,我,我找他有事情”高桥南不好意思的问道

“知道啊”河西智美搞清楚高桥南想问的话,点点头然后拿出手机6 q9 |: q' C- z6 b

“谢谢”高桥南也刚忙拿出手机,记下惠姐的电话
; G/ `! y9 R3 N9 h+ A
“没事的话,我就上去了”河西智美给了高桥南一个甜美妩媚的笑容,然后就走到电梯口

电梯到达二楼,从电梯里下来一个人5 X, d* X2 q) f* o! U( T: c

大岛优子打着哈切“这么快就到了”- ]: A# [+ O1 f, _- D' A4 a

“怎么,刚睡醒,这都下午了,昨晚去哪疯去了”河西智美看着哈气连连的大岛优子

“和鬼缠绵去了”大岛优子摆摆手,又打了一个哈气7 e, Q  W. X4 o. G! {$ k

“你又接到演出了,我都不知道”河西智美不可思议的看着优子" V! k" o# D: q: J1 g# T
5 z% u, H9 y0 _  ^3 _9 D- Q
“你当然不知道,你这大半年几乎都不在”优子点点头“嗯,不过估计这次之后,半年内我也能清净了”
/ m0 j- M( s* X8 @
“你不睡觉下来干嘛的”河西智美笑了笑,这么久还是老样子
' G5 L. }) D9 k) J+ l0 U+ j4 Z: c
“送别人东西”优子举起手上的手机

“你什么时候也变得有人情味了”河西智美有些鄙夷的口气问着优子

“半年不见,你更骚了,骚河西”优子突然把河西智美”好想你的味道”优子轻轻舔舐了一下河西智美的肩膀

“只有你敢这么对我,骚河西也只有你敢这么叫我,但是我喜欢”河西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是略带挑逗的说道
/ j- F# v/ e3 S6 Q5 k7 c
“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下次吧”

“公寓里谁不知道你是大堀惠的女人,不过我就喜欢沾染别人不敢的”优子继续打着哈且“我就喜欢看你的骚
! o0 R  ^& ?( [( s. Q
样,你没时间也好,我也怕你榨干了我,我还没睡醒呢”

高桥看着两人暧昧的动作3 I$ p3 E; Y1 N- H3 @0 O4 Z1 b( c: K0 a
3 m$ H" `1 _  m( _! B
自己不知道是回房间,还是这么看着
. E3 D  [' n$ B! O) }5 R+ E
但是两个人很快地就分开。河西智美上了电梯% g/ u9 ?& k) R

优子走过来到高桥南身边“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轻易招惹这个女人,记着这个女人很不简单,最好不要和他有

任何瓜葛”

“什么”高桥南不可置信的看着优子,怎么刚才他还在那里和她调情,现在就这么说那个人

“他是唯一一个住在八层的人,所以,呵呵”优子没继续往下说" s+ s, q/ N9 T( i. D
; V, v6 t" B! ]( W! Z( X9 c
“她”高桥南瞪大双眼,八层,这是什么概念,记得大堀惠说过,楼层是做演出等级而划分的,八层,这是要
$ C$ P5 D0 u' n+ S2 u: s
做过多到此演出才能住的楼层,而前提是,无论这么多次惊险的演出,都能存活下来

而从刚才那个女人身上貌似一点都看不出经历了这么多演出的痕迹
( c# P1 H: S- q& u4 M
高桥南打了一个冷颤,这点却是最恐怖的,那个人城府要多深,才能隐藏的这么彻底3 B# }$ b- R$ G5 a/ W! G- I9 V
/ x9 ^/ P! ]0 r
“怎么,知道怕了吧”大岛优子冷笑两声,但是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喜欢多管闲事了,$ m% k, w2 O1 e- a# i

奇怪”然后就不理会发呆的高桥南,走到小嶋阳菜房间门口  Q% q! R, i- F. {6 E1 a
6 D0 g0 k2 O# y
按了门铃,然后就往里面大喊“死八婆,你把手机落在我的包里,一上午响个不停,还叫不叫人睡觉了,我6 ]; a  f: Y  X6 C) w& o6 r
/ `0 w; L. [" c7 ~
靠”然后就把手机扔在门口,坐电梯回自己房间去了

 

 

第六十五章 三人晚宴- f' h4 }% ]( _3 U) j* Z9 A# ~

高桥南无奈的笑了笑看着已经坐上电梯回楼上的大岛优子,与其这么麻烦的下来骂人把手机仍在小嶋阳菜房门

前,还不如直接从自己住的地方窗户上扔下去来得快

又是一个外冷心热的人,高桥南摇摇头,这座公寓里的人都压制着自己的真实人性活着,累么

不过想到自己的正事,干嘛拿出手机打给大堀惠

不过大堀惠在电话那边说他现在有事,说晚上来找自己,自己也只好暂时作罢
5 _) }% X6 M$ N/ t3 ~* ~6 [9 N
又打了个电话给阿酱,阿酱说她买好东西准备回来了4 s" j$ c- f- v6 V/ Q, i) @

不过被高桥南制止住,说在外面两个人吃顿饭

约定好地点,高桥南打算前往

“那个”板野友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高桥南身边

高桥南回过头看到是板野友美“怎么了么,板野小姐”. {6 X! q1 p9 A, [
# i$ P0 }* u/ D0 O3 N
“你叫我友美就好”板野友美礼貌的说道,口气一点也不想自己以往太妹的风格,变得十分谦逊,当然这些高* m" c; P) w$ X7 m2 r
4 S6 g+ S8 [9 P, O8 f" Q
桥南这个和自己接触不多的人,是感觉不到的. z2 V, _# r7 z7 W* [- I

“哦,友美,怎么了”高桥南再次询问到% p( h4 T# d9 @5 M) q# E) J
3 i4 C% o3 c- r3 j2 j
“我不小心听到你说你要出去吃饭”友美看着高桥南说道$ |/ f+ e7 b& b0 F" C  X
: ~8 C# W; d) q; r
“恩,是呀”高桥南点了点头- P) U2 W+ H6 M
+ r' `; m+ N- y- R# O# P. Z7 Q/ d( Z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么。我肚子也好饿”友美询问的口气问道+ W% V* x, b8 u9 H

“在公寓里,把想要的东西放进抽屉里,就会出现食物的”高桥南以为板野友美不知道这里的规则,帮他补着

“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吃,想和朋友一起,这样不会怕”板野友美低下头“如果不方便就算了”

“哦,不是不是”高桥南看到板野友美落寞的神情赶忙摆摆手“我是以为你不知道”
; w' |* t! f' n- A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是不是”友美抬起头看着高桥南4 Q9 D  J! f* h4 r

高桥南迟疑了一下,但是人家都这么说了,自己难道还拒绝么
  S- b$ t; N) ^6 m1 z7 g3 N7 ~0 i9 g
“哦。好呀”高桥南点点头
0 d7 E' @4 X: o8 g
板野友美开心的转身回房穿好衣服,准备出门

趁这个功夫高桥南给阿酱发了信息告诉他这件事
. h& o( c' W' {
阿酱很快回了信息,说吃饭可以,但是他们研究怎么出公寓这件事不要和第三个人说0 ^# k1 q3 K$ f" ?( L# j
6 G" C. d; f1 I8 S
然后高桥南就和板野友美打车到了中心街,和阿酱碰面1 w6 n1 c3 o/ U
: o+ r7 t! `' O/ B0 q
三个人选了一家烧烤店

高桥南本来想这是和阿酱第一次约会吃饭,但没想到无端端多出来一个人吃饭,但是没办法,所以就不去吃选
, F/ U8 A0 t/ d% O
好的那家西餐店,而是简单的一家烧烤店- c8 T# Z: `/ z2 |+ ^- f4 Y

“对了,我刚听你在外面和人说,那个河西智美很厉害是不是”板野友美说出自己疑惑的事情,本来想跟过来) ^% ]& Z& }# S4 l, |

就是为了问清楚这件事的

高桥南听到板野友美问自己,点了点头“恩,惠姐说过公寓住的楼层是和演出次数有关系的,八层,想必做过

很多次演出吧,很厉害的人呢,真是无法想象可以住在八楼”% T9 w0 P+ q' m' X1 [
9 R6 `* k' B$ K5 }3 M
“八楼,有人住在八楼”阿酱也吓了一跳

“恩,我也是今天从大岛优子口里知道的”高桥南点了点头
9 c. i3 d( _5 r0 o
“天哪太不可思议了,我一直以为住在最高除了惠姐这个会长,其他的就是那个住在六楼的大岛优子了”阿酱
( x8 L! z) ?/ v
觉得这简直不可思议2 h1 B; h3 f* z: t- X

“是呀我听到也下了一跳呢”高桥南附和的点了点头

 

 

第六十六章  板野友美的心思" @6 Z6 b! o2 \% u% Q" U
% p6 b: F5 X, }3 D9 A
“先不说这个了,吃东西吧”高桥南看着端上来的吃的
" y  C+ V9 d! T- O
“好辣啊”阿酱吃着一碟鱿鱼段

“我这个也是”高桥南吃着自己面前那碟东西也马上皱起眉头# |; b8 U* w0 Q1 p8 I2 C1 K

“你不怕辣么”阿酱抬起头看着吃的很平静的板野友美
/ K4 m9 Y" U" s2 l7 \% h; x
“狠辣么”板野友美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东西,然后吞下口里剩余的食物' a) G$ I( V  o2 U. c* _' c9 M0 P5 A

“你吃不出来么”高桥南觉得很惊讶,这么能吃辣的女生,真看不出来
) j& B! ^1 r7 P+ [- a( z4 \
“我不是不怕辣,其实我是真吃不出来”板野友美苦笑了一下,喝了口桌子上的小口杯烧酒, g$ a- i7 M' T* k$ E
( z. v! b/ m& _: a4 H" Q
“什么..意思”高桥南不是很明白
+ ?3 C3 q5 X+ B, [. S: S
板野友美顿了顿,考虑说还是不说,但是想到高桥按你这么对自己无条件的帮忙,觉得他应该人还不错,所以
" {* w% g9 X9 u: b
说出来,也不会如果,就缓缓说道“其实我从小是在继母家长大的,他一直没我吃一些很咸很苦,或者狠辣很
. j9 c" ?. m* ~& b* ?2 o1 r
酸的东西,久而久之,我十二三岁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味觉,所以吃什么都是一个味道,不过这样也好,起码4 V" v2 M' G: _  }3 D; H' }9 R
5 _5 j8 L( Y6 g3 H7 w% s1 H5 j
吃饭就只是为了饱腹而已”板野友美笑的很无奈* a# @. K3 [( C5 g6 P6 m" @- n
1 C+ ~! P, f! ]7 e! ^8 u0 y# t
“对不起,我们不知道”高桥南觉得叫人家回忆是很不好的事情,毕竟不开心的事情虽然不能忘记,但是也不3 ~' B* I, N3 M/ [
$ z& S% n$ ?% v
应该被提起4 V& ]. [9 ~4 }7 K. h: G7 n

“没关系”板野友美给了高桥南一个微笑“不过也拜她所赐,我中学没毕业就辍学了,混到现在,虽然低不成* A1 |+ p  B* O0 E9 \( ^! U
3 k0 U& ?2 N# Z& [8 m$ K
高不就,但是有了我之前的经历,现在到这个公寓,无非是从一个险恶的环境到了另一个险恶的环境罢了,没

差”
& U( f1 Q9 v% z
“不好吃”阿酱嘟着嘴看着旁边的高桥南
  }2 P8 {) e' g& X3 B; {: Y
高桥南也点了点头“我想吃猪排饭”3 A/ V5 L$ H  {& c. E, o4 J! P

“傻瓜这里哪有猪排饭给你点啊”阿酱被高桥南逗笑
0 n$ g# R% M& p
“那就来个猪排烧烤盖饭”高桥南继续说道/ }+ S0 r0 ~  J# Q5 F3 B& W, H
. ^3 |7 Z7 w7 z
“傻萌傻萌的”阿酱揉着高桥南的两颊

“哎呦痛”高桥南叫苦连连; V7 d/ j3 _/ A" E

“你们真好”板野友美看着他们“能在这么吃人的世界找到真爱,是多么幸福的事情”2 K% |. E8 H4 Q: W8 K) X

阿酱和高桥南停止打闹,手牵着手,低头不语$ m4 z/ g- L, ]

“你们去吃想吃的吧,我也回公寓去了呢”板野友美站起身,与其在这里做点电灯泡,不如回公寓做一些更有1 o, p7 N1 ~' x4 Y  Z8 ^1 z; v

用的事情

“现在就要回去了么”高桥南看着她; W' X* w: t  p
1 X! I1 c( e; [9 n
板野友美点了点头就告辞了,而阿酱也跟着高桥南去了他自己最喜欢的那家猪排饭的馆子吃第二场
9 F8 z& v. e% `  P) C' \" d4 F. P
板野友美再回去的路上,脑筋里不断重组着他在门口听到的高桥南和那个叫优子女人的对话,还有刚才自己试7 F5 u7 u& Z; w1 r: L0 h

探出来的口风

心里已经做好了一个打算,所以回去的路上,即使是回到那个恐怖的公寓,却也嘴角上带着一丝微笑 
  h- K/ |5 @( A6 J, w0 `! z- |
板野友美已经知道,自己生存子这个公寓里的突破口在哪了
( |; K; e4 `6 f
河西智美,就是这个女人
8 u% |  [. I) g/ z* \9 t" `- s
板野友美庆幸自己刚才问过河西智美的手机号,发了条信息给她,就等着车子慢慢的驶向百花巷子: _8 g' a: }5 c* z4 t

多年混混的磨盘滚打生活,叫板野友美知道,怎么尽快的站稳脚跟,怎样付出什么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
5 f; t( ~+ n, W# ^
而这些,比一般温室出来的小花更明白这个社会的弱肉强食,也懂得有收获必有付出的道理

而板野友美知道,自己只有快速征服那个女人,自己才能在这个公寓里活得更长久

 

 

第六十七章女人在痛苦的时候是很容易爱上关心她的人的,不管这个人是否是在欺骗她

3 Q" D% Q& i1 L  [( h7 h0 x% T6 I
正在惠姐身下呻吟的河西智美听到手机短信铃音,并没有理会,而是全力配合大堀惠的给与的每个感官刺激,7 e' y1 ?: ]4 S! `
% u1 w" F& ~* Z' W# o7 f, s
柔软的身段极力的去迎合大堀惠的手位4 ?( U8 Q! [. J: T2 K7 g% j" S- r

一番云雨之后- Q3 L+ u0 K; b6 o3 o

河西智美疲倦的趴在大堀惠身边,闭上眼睛小息着8 t) i6 R; i8 P; W
( Q6 z! Y! S) U  B
“好久没有碰你,真的好怀念你的味道”大堀惠吻着河西智美柔软黑丝的秀发0 ?" {3 z0 e. a& R% q) Q- s' i0 a
2 J  W2 d4 ^. Q3 w6 ]& y2 u
“只要惠姐想要,我就会回到你身边”河西智美睁开眼,像小猫一般温柔的看着大堀惠
* |9 ^6 X- X# q8 i7 b$ U
“傻丫头”大堀惠大堀惠笑了笑

“人家说的是事实嘛”河西智美嘟了嘟嘴巴“我永远是你的哦”# M8 L4 r- \- L  f$ t& T+ }: e' q
* @- j2 O1 ?) L. R. U
“你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知不知道”大堀惠爱惜的摸着河西智美的脸颊
3 [) x4 z) v& q4 Y8 T
“我的幸福就是你啊惠姐”河西智美钻进大堀惠臂弯紧紧抱着她# F' `6 @6 ~$ V- K
1 z/ M/ P) ^  t/ @. u
“我的幸福”大堀惠冷哼一声“幸福对我来说是个奢侈品,我早就不配拥有了”
* E: `" D2 `  Y" }3 P9 J9 b
“可以有我,永远都是”河西智美闭上眼睛,试图阻止盈眶而下的泪水
. ]5 u5 [1 r  p6 B  R% A
“我要你好好活着,就是我的幸福”大堀惠紧紧搂着河西智美

“有你,我很幸福”河西智美望着大堀惠“亲亲”2 @! B5 v) Q! v5 A' h- b- N& ~- @
# a% V2 |4 S; h  r
大堀惠俯下身亲吻着河西智美8 v) n% j$ L3 z* Q

手机再次响起1 }2 o% W3 H" r6 y4 S- R* c

而河西智美却踢开手机,继续拥吻着大堀惠

大堀惠看着河西智美“不接没关系么”2 Q" J4 S: B$ p" }$ x% K( J
( @4 T' w4 k  }) G! j. _
“我现在属于你,只想要和你在一起”河西智美吻着大堀惠的脖颈,留下一个草莓印“要我,好么惠”

“你该去忙你的事了”大堀惠坐起身,开始穿衣服

“不要,我好不容易可以回来,不要推开我”河西智美在大堀惠身后紧紧抱着她

大堀惠看着河西智美的双手好像锁扣一般缠绕自己胸口,叹了口气0 f* o9 _6 Y1 }  r' R1 C/ q/ [
; G9 u0 [1 W: N! T/ [$ l* m. e! w
“记着我说的,这次演出之后,除了每四十八小时用念力回公寓一次,都去过你的生活,过正常人一样的日

子”大堀惠慢慢说道
& z7 l' [1 T/ }( W5 W2 A
“正常人。难道过了这么多年,还要自己骗自己是个正常人么”河西智美哭了出来
6 `: @8 I+ ?! w$ y- C% d  W
大堀惠忍住自己泛红的双眼,强忍着泪水,掰开河西智美的手“那就尽量做正常人做的事,谈个恋爱,好好活
1 m. y  G& w: D% M3 w# |0 j- k
着”) }! @) d( z# S# [$ J( G8 H

“你最近还有去伺候秋元康么”河西智美看着大堀惠的背影问道

大堀惠微微一震,没有回头“不该问的,不要问,我和你说过多少次”
. U. l2 R% B# ^6 B1 V& }5 q/ ]" a$ c
“那你有没有什么想问我的”河西智美泪水已经泛滥的一线连着一线3 ?+ p" J6 ?+ g% [0 t
3 k* g1 ?/ p( o2 g# Y6 d' j+ h
“没有”大堀惠闭上眼摇了摇头
% O+ M2 M( X; q- y( s
“为什么,为什么明知道我骗了你,这么慢多年,你都没问过我,你还从来装作不在意,还要为我好”河西智0 Y( W/ L$ l4 ~- W2 C: o  }5 i1 p5 F; ^

美终于崩溃的趴在床上哭& N7 d' ]2 z0 V: l! k+ F* ~
% X( r( S) N4 p: K4 P
大堀惠的泪水再也忍不住的往下掉,一颗颗打落在地面,大堀惠低着头“别再说了”& o% u5 n" k( r: l* P; F
5 t- C0 N" M! z; @8 N. f
“即使你不问我也要回答你,我叫你知道不论过去如何,而我现在是爱你的,真的爱你”河西智美低声说道* X' E- m" a( h# C! x/ }6 z3 M- q

“我不问,是因为我已经知道了答案,而不想亲自证实,我不问是因为我所做的我不后悔,我不问,是不希望
9 m6 o3 R4 I+ M
您因为那件事而骗自己”大堀惠抱起已经哭得抽泣的河西智美在怀了“因为,我不想你错把感激当成爱情,你

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而这一切,我给不起,也不能给”
- z8 T3 N" t/ s# M3 B1 `. R
“不要不要我,不要”河西智美紧紧抱住大堀惠,生怕她跑掉一般

 

 

第六十八章 春色

阿酱陪着高桥南吃完她最喜欢的那家猪排饭,才满意的摸着鼓鼓的肚皮露出孩童般的笑容
9 Z# u  O$ ]% i  N: D- _
“你看你吃的”阿酱拿出纸巾擦了擦高桥南嘴角的油渍  @, r5 F& d. D) u9 P

“好吃嘛,你说是不是”高桥吸允着嘴巴上的余味
5 a* `& L+ T  i. @% Z/ n( F+ {) N
“马马虎虎”阿酱耸耸肩,猪排饭这种并不是自己的最爱" O9 ]& {! @* A- S: |' P  L

“真没品味”高桥南不满的撇撇嘴,猪排饭明明是人间美味么

“好啦,我们回去吧,我还要去看小说”阿酱心系刚买的电脑那些东西

“好啊”高桥南点点头,本来还想和阿酱逛逛夜景,第一次约会么,但是也不好说什么) d* t1 e% K7 t3 h/ H0 `

两个人回了公寓,阿酱已经把自己东西全搬到高桥南房间了2 ^' j  E- G# d! i8 X5 Q7 N. S0 i

高桥南看着阿酱把新买的笔记本电脑通上电,就坐在电脑前,看着他说的犹如救命稻草的那些小说中去了
( b+ x; {1 h! T
高桥南看这袋子里的其他东西

有两只录音笔还有两部DV机  n; p* _* r' z" }1 k0 M

“这些是干什么用的”高桥南问着阿酱

阿酱头都没回就回答道“我想我们把每次演出的过程录下来然后好好研究一下”; E6 A- y" N2 o/ j) e6 Q2 i
9 q. U1 O# I; F- l+ k2 M' s
“那你研究到什么了没有”高桥从身后抱住阿酱

“你看”阿酱指着屏幕“这个黑白の舞第三季里有提到一点和咱们类似的事情,里面有个学校叫垭谜儿,里面: m  f6 b- Z  B
" M1 X4 i- r! l) }) f
的人也是出来做任务,然后回到那里,但是没说其他的,然后这个说的是十次血字,貌似只要做十次任务,和6 u1 ~; f, \6 v! y6 B# c
+ E0 I7 A6 [' m2 E2 W) ?
我们演出一样,十次之后就可以出公寓了”阿酱继续说道5 z9 S' z' w) L  A/ ~6 A
, Z% u! j& N! F
“只需要十次,貌似那个住在六楼的优子都不止十次了”高桥南摇摇头) c; z: N# D" X
5 S) z# V! ], U- y6 I
“还有这个无限恐惧我还没看,貌似也是类似这样进行恐怖的事情的”阿酱继续说道

“可我怎么听不懂,到底研究出什么来了”高桥南觉得自己完全听不懂
2 H" R% U$ o! B  \' [
“人家还在看啦,哪里有什么研究心得,你好讨厌啦”阿酱撒娇的说道
- p, X  }  b! I9 W; Z/ I/ h
“前田敦子小姐”高桥嘟着嘴巴看着阿酱
9 O5 ^5 m+ a0 Y
阿酱依旧给高桥一个大大的背影,埋头看着小说“干嘛啦”
' c) y' }& F! }
高桥南把转椅转过来,转到自己面前,叫俩人面对面“那你什么时候研究一下我这打大活人啦,不要研究电脑
; @6 ?) Q! K) J& H6 \6 B0 j; z/ U
了”

“你有什么好研究了,还不就是一双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么”阿酱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R2 e7 ^4 ?$ ~* G' x8 w  _5 [& {
9 }* P9 j0 q( D, o5 Y: ~, a& R
“不管啦,起码我比那个电脑好看多了,你都不看我,光看电脑“高桥南撇撇嘴% D8 y' }# D7 X1 f

“你还吃电脑的醋啊“阿酱摸着高桥南的脸颊

“是呀是呀,我都要被醋浸泡了”高桥南瞪着阿酱“你不研究我,那我就研究一下你吧,我研究你痒痒肉在

哪”说着就在阿酱身上搔着痒: v! }4 q" l' O. `: }+ K) z
$ i1 m5 g, B" i
“好痒,好痒啊”阿酱满屋子跑着躲避9 U- o/ M! W% v

两个人在床上滚着,彼此痒着对方
# C6 ^2 b1 y$ U; X4 _& h% d
“好了好了,我求饶,饶了我吧”阿酱笑的已经没有力气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高桥南  f  Y# B. d# R6 ]
! F) i( y+ G8 n) q1 P
“饶了你也行”高桥南与阿酱四目相对,沉醉他那一汪如水的双眸中,轻轻抚了抚她的头发/ n& T0 {" d6 O) e6 N9 _/ K

然后深深吻了下来

“等一下,为什么我要在下面”阿酱嘟嘟嘴,明明上次自己攻嘛,怎么上次没吃到,这次就要被人吃了
& Z# M: u2 W6 w, ~: w
高桥没有说话,只是用吻来回答
' s9 z5 j. y0 i1 Y+ k8 O' m
满屋春色呢喃

 

 

第六十九章 呢喃

阿酱的手也扶着高桥南的脊背,樱唇贝齿微微张启,伸出自己温热的舌尖,与高桥南缠绵6 o4 ^; d" [9 \( M) _7 }- B
) x# ]0 G5 w& U: w2 g
“小南”阿酱迷离的眼神看着自己面前的高桥南,今晚,他们就要彼此拥有
4 L3 H( K# J  ]4 u
“嘘”高桥南用食指压住阿酱的唇“不要说话”& ^5 Q4 j8 p- q! f; F! a  m

然后吻住阿酱细长粉嫩的脖颈4 a: k% ^5 D: n6 C5 `0 b6 x* K
& i7 ]+ H4 ~- Z/ K' B7 F
“嗯”阿酱仰着头呻吟一声; T4 m, P( B0 r* C: W/ c' I
$ T( S+ K4 }! y$ A1 {
高桥南的手此时已经伸进阿酱的衣服里,透着内衣,揉搓着阿酱软润坚挺的胸部2 q5 F) H8 E; N2 s3 H

扑哧一声,阿酱笑了出来        & r# ~# I3 H& \' S( N

“你笑什么”高桥南望着阿酱- _7 H+ l$ X. B- ^
6 K# r, B$ g6 s( i# Q  S$ N
“你这是现学现卖的吧”阿酱看着高桥南问道,明显感到他的手法和一些感觉完全没办法拿捏,明明就是按照上次自己扑倒她的那个路子下来的么5 o* F' O& L+ |: a' P# N& W2 i5 G

“要,要你管”高桥南没想到自己被戳破,磕磕巴巴的反驳0 X/ H$ X; I* k7 E# n

“我来教你”阿酱想翻身跃上高桥南的身体7 x1 l6 n" F2 G; O: E! S  @, ~4 ?
  s  R, B2 ~$ @% N+ a7 P
但是被上面的高桥南死死压住,才不叫他翻身呢“我不要,我就要先得到你”1 A5 U0 V; ?0 k% h6 _" @( z& _

“我要在上面”阿酱也不依不饶的反抗+ H  `# Q" ]$ o9 Q
$ Y7 a" e( n5 m. M
“不要,我要做阿酱的天,做一个阿酱可以依赖的人”高桥南不想自己弱气的叫阿酱保护,他要做保护阿酱的人,
% R2 D9 X9 [* [/ V8 l, D" Q' [
那么自己就要首先攻下阿酱8 W* O" z% E. l* V3 ?

“小南”阿酱心里暖暖的,也不在乎谁在上,谁在下的问题了

阿酱俯起头,吻住高桥南,吻比刚才还要炙烈; V# H& y3 ?& c" D

情欲的芳香飘满整个房间5 s9 q( E4 u- t5 X' c6 V- R' {2 k

阿酱帮着解开自己的内衣,胸前那一对小白兔跳了出来- L4 [+ e2 S2 A9 {9 O$ e' n, L: B

高桥南轻轻先用手划过突出的蓓蕾9 i1 n  j  d9 ]' v/ u- ]

阿酱微微的颤抖了一下“好痒”一阵酥麻的感觉席卷全身8 M  l8 r" q! v* C1 g1 [/ W
+ T/ d! F6 u8 n# Z0 {* J2 w* O2 n
“吻吻它好么”阿酱轻轻说道4 x# a* k( M8 q5 C- }& a! I1 L

高桥南轻轻吻住,舌尖慢慢划过,然后含住- y* S( c  t5 J- i( x. q
2 D# X& B9 _" {' G& X8 U
“嗯”阿酱抓着一旁的被单,咬着嘴唇

高桥南慢慢亲吻着阿酱身体上的每一寸白皙的肌肤  E) I8 H* g, n; }" n, S

手慢慢滑进阿酱的大腿两侧
5 e9 j1 r* `/ k. e# n& n2 l
阿酱已经将双腿微微分开,将高桥南的手夹在双腿之间
" T% _( p! t9 M! [  _* d
而高桥南却依旧在摸索,不知道从哪里进入) n% S+ P+ K. O2 n0 H% W

阿酱面带甜蜜的笑容,把手伸到高桥南手边,握着高桥南的手,慢慢进入自己身体) l0 r. s+ s; X* p* I( D

进入的那一瞬间,阿酱弓起身,闷哼了一声
! z1 e; F+ u5 {( {
“就这样”阿酱握着高桥南的手,抽插了几下,然后就把手抽离出来,完全把自己身体交给这个人9 c1 }7 S) }1 @: u
& y. y% L; @& ]" }! b' H
高桥南按照阿酱告诉自己的方法愉悦着阿酱的身体
. |# K/ F, M. c1 v
只见阿酱的气息随着自己的速度越来越加重,自己的手也感觉到越来越热,越来越湿润,然后犹如泉水溪
! _( h3 y  G& m; h$ K" p
流一般的感觉伴随着阿酱更大一声的呻吟,并且阿酱拱起的身体开始痉挛般的抽搐2 e/ ~8 H  F4 q4 ^1 e
$ o2 `  m* y' O7 j
“不要”阿酱伸出手阻止高桥南手的再次用力,死死压住她的手,留在自己体内! \* y5 W% c3 ~8 L! Y

而自己已经达到高潮的痉挛,浑身抽动着1 ?2 A# \' S% |: n$ g$ A' }# }3 D: ^

直到自己筋疲力尽的依偎在高桥南身边! i: Q: K, L4 d- b0 y" I. W. P
3 o* S2 v0 H2 w7 l, r& H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是不是”这个时候,阿酱只想得到高桥南更多的爱) x' X) R  b( W! ^- c* }
# ]; t, H: v' U9 }4 }
“永远”高桥南望着脸潮红的阿酱点了点头
& ~5 _; s1 V7 N/ d
阿酱抬起头吻住高桥南,然后一个翻身,将高桥南压在自己身下“那么现在,该我拥有小南了是不是”0 X& I# n3 }7 `

高桥南在阿酱的身下点了点头

 

 

第七十章 阿酱的反攻

“嗯”高桥南闭上眼,承接着阿酱的爱8 i; [# n% {* V, F/ u

只见阿酱脱下高桥南身上所有的衣物,用自己的胸在高桥南的胸上轻轻碰撞蹭着/ ^! q8 a0 t- i

痒痒的,酥酥的,麻麻的感觉3 V5 f1 c  Q# X2 b( D5 u! |

高桥南轻轻呻吟着,在阿酱面前即使有一点点的害羞,但是也想尽力表达自己的愉悦; l5 x9 j2 K9 C# P4 `+ O

而阿酱并没有像高桥南那样在胸哪里停留太久; v, G7 I, G! E0 Y$ u

慢慢的吻了下去,吻着高桥南的肚脐,然后继续吻下去
! _4 K# e! V! M
“嗯…”高桥南觉得小腹的下方暖暖的,痒痒的

然后感到温热的感觉从自己的私处传来7 N, i; ~& S$ h8 Q4 x; X

“嗯…唔,不要,阿酱,那里不可以”高桥南赶紧坐起身2 s" X( E5 c% o7 W

“小南是我的对不对。那么小南的身体每一寸每一分都是我的”阿酱重新掰开高桥南的双腿,嘴巴伸了过去5 R4 G) P/ Z& \4 E0 B

高桥南弓起身子,手死死抓着被单“阿酱好坏,居然刚才不和我说要,要这样”
; t/ v$ I- e- e% h4 E
阿酱抬起头带着一抹邪恶的笑容“谁教你要先得到我,那我就要更多的得到小南”
% z' n# N' y% p: F3 d1 v: B
然后继续舔舐那温热的花丛中甜美的汁液
' D2 U& V9 P  ^( }
“可是那里好脏”高桥南害羞的说道
1 ]# _- h( g; P# l
“才不是呢,很美味”阿酱附过身吻了吻高桥南的唇

温热的舌头带着一股腥味进入自己口腔,那是自己的味道么,高桥南有些不知所措; d* x& s; O; ?) y# y) m

阿酱的手此时已经伸到入口,然后趁小南没防备一下子挤了进去

“额”高桥南微微皱眉,一种不是很舒服的感觉好像挤压到自己身体,为什么阿酱那时候表情很享受,. B1 m9 r2 |* w; v. B4 w
: q$ i! h6 B6 {
自己却不是很舒服,好像身体里无端端挤进来什么东西,很不自在

“你是第一次”阿酱看着小南微微皱眉,问道,因为手指的长度即使是第一次也不可能会戳破那层膜的," ]6 k  p9 ~# p3 @

所以阿酱只是凭着高桥南的反应有此猜测

高桥南点了点头
: t! k7 A: K: i0 D! I9 ]2 v
阿酱轻轻吻了一下高桥南的唇“小南,谢谢你给我你的爱”然后抽出手指,反而继续俯下身吻着那片花丛1 `/ G1 s2 y6 _  U. w# B

并且轻轻揉搓上面那颗小红豆

慢慢的苏苏麻麻的感觉再次袭来,而且随着阿酱的舌尖不断地点进自己体内,在加上阿酱的手不断地在红豆上的搓揉,  C! t- W2 ]1 F9 g+ B! ^( u6 y5 B) z4 `
4 v7 A4 i, p, B. @
即使没有真正进入身体, K, P* ~4 f1 _0 h4 }
0 a$ F) {2 d' r
高桥南感觉自己身体突然一紧,然后开始抽动般的痉挛,说不出的感觉

身体下貌似还流出液体,这,这是高潮么- U% p# |8 v& y3 t
- U- ^9 C+ C1 C4 Y8 K( K
看着此时高桥南的身体已经慢慢放松,而汁液也越来越多

阿酱才伸出中指,慢慢进入高桥南身体. A8 F+ c1 I1 k. X) T, u! A
9 G& D& R/ {1 U" i
有了汁液的协助,手指很容易的就没入进去0 s# x  T  ^; X' `8 o

高桥南瞬间觉得自己大脑缺氧一般,好像自己可以体会到刚才自己的手进入阿酱体内的那种愉悦感7 ]; d) w( q: Q. K  {. N. j$ M
# J; \2 y* O& O  E5 ?0 Q8 Q# D
伴随着阿酱更有节奏的动作,高桥南仿佛飘在云端,意识越来越模糊,越来越模糊
' m. j5 w5 {6 V! E8 T
而呻吟声几乎不由的自己控制,越来越大声& E  A) E# i0 P5 y
. V0 ?1 n4 k! f
而在一次高潮来临的时候,阿酱已经紧紧抱着自己* ?& ]8 ~/ F$ t8 q( i: C# L- v
, m6 w! g% h. f' L! [- r6 K
由得自己与她贴着身的抽搐着
- l6 B( t* g  ]3 [
两次的高潮,已经叫高桥南有昏昏欲睡的冲动

依稀间可以听到阿酱的话语0 s  {5 E" E( h; ~& K
: I, Q! a9 y7 ?- f9 P
“小南谢谢你,叫我不再孤单”
( @7 t! r6 }  U4 E* _
而高桥南即使有千言万语也没有力气再说,睡了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