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十一章 谍对谍  p* H+ G) I$ I' R: c7 y
; e7 e" u8 J$ J7 c
麻里子抱着迟疑的心态跟着高桥南坐电梯到了二层$ B6 D& D9 S3 |" m# D, N
1 H% Q3 G  s9 e8 N2 r: r3 t
“你住在这里”麻里子看着高桥南带着自己走在二楼的走廊' Z7 Q$ b. ]! U5 a
& \3 [3 w1 @# _4 s4 p: x8 M1 u5 {
高桥南点点头“有什么不对么”

“看来我真是太无聊了,相信你这个小鬼”麻里子有些不悦的说道,说完就转身想要回去,一个住在二层的低级

成员,怎么可能有本事教育个人逃脱公寓死亡循环的魔咒呢

“等一下”高桥南拉住麻里子

“我没时间陪你玩,你以为我会信你这个公寓的低级成员说的话么,告诉你我心情不好,别再惹我,不然我杀
4 F% Q, t5 c: [7 ?1 g7 ]0 m  X3 {
了你,我说到做到”麻里子义正言辞的说道
( B6 W+ g- F( x& x* e- g
“生气啦,我还以为这个公寓的最高级成员是个喜怒不惊的人呢,原来也不过如此”高桥南回呛到' l( A" `+ ]: ]8 t
% E5 v, Z: u4 T, e5 f$ G( f
“你说什么”麻里子眼露凶光的看着高桥南,他真的生气了,在这个公寓,还没有人敢这么和自己说话,就连历- A+ T, q' t$ W9 H
$ U, S; S$ o9 W* D9 S
届的会长都是给自己三分薄面,这个小丫头居然这么对自己讲话$ G. _4 k, j$ H; e+ D

高桥南不在意,她只是把那个人给自己的火气重新泼回去罢了& h+ @  \0 ~0 b5 V+ f& {( z
4 E: ^2 q' L2 E. w: S
“有什么,进来再说,难道你觉得我真的是刚入公寓的人么,那么我是如何上到十层的你有没有想过”高桥南扭' y( l: v: U; l1 U& r

开房门! k' L% |* f+ V9 o' E, N
" i/ L/ p# C# v8 ^( ^# u- t; B  m
麻里子微微张了张嘴,是呀,十层不是想上就能上的,她是如何上去的7 r+ E1 e  Z4 c3 M- N2 m6 T: V1 ?
$ n: a3 ~; @6 Y/ B* X0 `
还有她居然触碰房门就可以打开关闭的房间,这不可能,任何人打开房门都需要钥匙的,她是如何做到这一切
7 i4 j/ X  c; B' ]9 _
的,难道真如他所说,她不一般1 c  n4 k) b0 y/ T4 P" u3 V$ y, g

麻里子还是不敢相信,但是想到昨晚收到的松井珠里奈群发的一个邮件,不禁怀疑,难道她就是会长口里所说/ D& m$ y$ Y2 g
  N8 ~- p: m) D1 K
的禁忌恶魔

天哪,太不可思议了,这个恶魔找上自己,是为了什么0 G' s0 X9 ]$ ?. P! W( u3 R
; K: j8 p+ a$ U2 Y. Z/ ~# d
高桥南可以看得到麻里子眼睛中闪现的那一丝惊恐,但是老手就是老手,行不于色,要不是那个眼神,丝毫看

不出她有过恐惧,而是一副事不关己的神色
1 M" i. }2 T* [* f1 ^$ d6 r7 \' q
“他就在里面”高桥南看着里面
0 W5 Z& c2 ?, d- s1 u! I
麻里子咬了咬牙,已经到这里了,该来的就来吧,大步走了进去

只见奥真奈美平静的躺在床上' ]- X' ]6 l, q' q  [* ]4 h( u$ [

“小奥”麻里子几步跑上前,摸着床上的奥真奈美“天哪你真的没死,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高桥南就站在旁边什么话都没说
, k* ~8 R) u" a0 a
“小奥,快睁开眼睛,看看姐姐”麻里子心疼的看着奥真奈美身上大大小小的伤( s& V7 h9 I0 a4 Z- }4 a
7 Z# V. ]- e* m$ x% w: R
“他不会醒的”高桥南冷漠的说道

“什么”麻里子瞪着站在一旁的高桥南“你对他做了什么”

“不是我对她做了什么,而是我救她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唯一可以保住的是他的性命,但是他这一生
; n0 u7 u% z6 r1 ^' K5 V; S# O
应该是不会醒了”高桥南惋惜的说道" j& n, M( @8 X
& Z% q. i2 g* C" G% k2 p6 @* s( x
“不会醒了”麻里子木讷的重复的说道,怎么会,怎么会这样,看着床上的奥真奈美,他还是个孩子,老天已经
9 o& m' W$ B6 C9 ?/ L
很不公平的对待他们了,怎么可以连简单的醒过来都要剥夺,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 Z2 l" O) U, }) d
. @, Q8 ?3 ^3 M) h  j0 d1 q
看着眼圈红红的麻里子,高桥南觉得心口酸酸的

 

 

第六十二章 以软碰硬

“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死了算了”麻里子猛吸一口凉气“你是想用这个和尸体一样差不多的躯壳来要. U+ q/ g7 ~9 {& i3 D9 P/ m
2 {" f0 p' f+ |/ A, t
挟我么”  N( z3 p6 x8 o  j9 L. Q5 V1 U3 V

看着麻里子,高桥南摇了摇头“我只是物归原主罢了,至于她是这样或者还是叫她死去,你做主,不过他是不) S% Q( P3 p/ t4 L8 A
( @' `& f' G& v5 g
是能活下来你更有发言权不是么,麻里子护士,你该知道怎么叫一个植物人死去还是活下来的方法不是么”
0 r+ w5 F# |1 @2 ]7 |2 x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怎么知道我的职业”麻里子很是惊奇,自己的职业几乎没有任何人知道的' w3 o% o3 W4 H
" l# S0 c8 a/ s; w5 z
“这个你无须知道,你带着她离开我这里就好”高桥南背过身
7 x& v: Y' r  o. F% L
“你是会长口中这座公寓出现的恶魔”麻里子说道,也听不出是询问还是已经确认的口气

“无可奉告,你怎么想,都与我无关”高桥南笑了笑

麻里子也不再说其他,抱起奥真奈美“和姐姐回家”然后就消失了

高桥南等到他们消失,满意的转过身,麻里子和其他的人不同,这种人就是刺猬,如果你和她针锋相对硬对

硬,那么绝对自己捞不到任何好处,就像这样,利用他的软肋,不卑不亢,慢慢靠近,才不会触动她强硬的提4 ^" ^2 F4 D, B! w2 T. u

防线,自己才可以事半功倍,反正有的是时间,早晚可以笼络到这个人的心,自己等得起. f0 l1 `, w$ U
" o$ k& {- V% I- ?! w
事情告一段落,高桥南觉得肚子很饿,准备出门去吃自己最爱的猪排饭

一打开门,就看到一个人站在门外0 P9 ]7 i5 f6 \$ \5 Z. f: e

“峯岸”高桥南吃惊的看着她* z% P8 `+ m/ k0 M& n. m) L

“你认识我”峯岸南看着这个自己从未见到过的人却用着这么熟络的口气和自己说话
  _* _% H2 b: X9 K. b4 v# w
“不”高桥南不想再把峯岸南牵扯进来,所以暂时还是要相认的好

“你是这间房间的新住户”峯岸南看着高桥南,这间房间原本是江口爱実的房间,住进来新人一点都不意外,只* m/ a  Q( b  m+ m

是刚刚看到这里接过演出最多的那个叫做麻里子的人进去过,但是似乎现在已经不在房里,所以好奇的看着高4 o2 s) m" g3 f5 ~

桥南
, w3 ~5 g) k# C2 @5 A& ~3 `* p- i
“没有别的事告辞”高桥南知道峯岸南这个人是个抽丝拨茧的人,自己说的越多,他越能看出更多的破绽,所以/ j; G) w6 E# w

根本不想继续说什么

峯岸南看着高桥南的背影,这个背影十分熟悉,但是又似乎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Z& n6 ?! |& T9 }" ?1 _' G  n0 j

“江口爱実”就在最后的那一点时间,峯岸南想到,那个时候自己听到松井珠里奈喊着这个名字时候,那个离去8 ~% f0 p5 z, i" M& v, q6 W

的背影,似乎就是这个人的- l& ^: X2 ^0 Z& U: ^
) \9 u% q9 i/ `. Y
果然,高桥南不自觉地怔了怔  P. y$ {3 t% E
% @1 f( ^. w5 e9 M5 F
就是这放慢的一个脚步,已经叫峯岸南看出了端倪,急忙跑过去
* A6 V* C- m, _/ c' u* W) ~3 s
“你是江口爱実是不是”峯岸南拽住高桥南激动的问道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高桥南苦笑看一下她

“不要装傻”峯岸南哪里肯叫高桥南逃离“不然的话,你和我去会长那里对峙,还是你去见阿酱”  z# z1 L5 W0 k$ K$ Z& {% K

“别闹了,知道太多,对你没好处”高桥南发出最后的警告
* r+ i& i7 L" u$ m! t0 {
“你心虚了是不是,天啊你真的是江口爱実”峯岸南不可置信的看着高桥南,她是怎么办到的,如果她是江口爱

実,他怎么会还活着,哦对,他那时候确实对阿酱说他是死不了的,那么他没死,为什么现在的样子居然变得8 m5 D2 Z8 V1 I3 h5 P% Y. @$ ^9 V

这么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六十三章 放手. c' z3 }% }( e1 D9 e1 Z# V/ n* J

高桥南可以看得出,峯岸南此时已经很是惊讶还有疑惑,但是真的不是解释的时候“你别再问,我什么都不会! f% }* e- y# d; n1 W; l) a* K

说,你记着江口爱実已经死了就可以,这样对谁都好”2 W, b0 z3 B9 l- p& U1 q& N

“怎么会好,你知道阿酱为了你简直伤心欲绝,郁郁寡欢么”峯岸南着急的说道,他如果是江口爱実,为什么活8 n: W, \& ?9 ^! }: X. n0 G0 d

着不去找阿酱,难道他不知道阿酱每天都活在自责中折磨着自己么, d! f6 l; K3 n3 X; O5 Y% N5 @

“别和我提那个人”高桥南听到前田敦子的名字气就不打一处来

“你这样怎么对得起阿酱对你的爱,你太自私了”峯岸南咬着牙说道

“我自私”高桥南大声咆哮“我要是自私就不会还留着他的命,我要是自私在得知她是为了你杀了我之后,我就) X9 @7 z0 F9 r
$ e" x' _9 c& y& @! m: \! x
应该杀了你们,我自私,对,我自私的以为我最好的朋友不会夺我所爱,我自私的以为我最爱的人不会背叛& K7 w! ~# k- n
" s  W( O) I: [. X) b$ Z
我,我自私的以为你们是我最中意他要的人却同时出卖了我”高桥南其实已经排除了阿酱口中所爱和爱他的人
% ^# Y% R6 K, }# E# h
是大岛优子和松井珠里奈了,那么那个人已经确定无疑的是长期陪伴阿酱的峯岸南了,但是知道那个人是峯岸4 l0 j% M' o8 w" n; l2 T$ G. M
( ]: v' X0 V' a2 n% I1 z2 u
南之后,自己已经放弃报复了,因为是自己陷峯岸于这个公寓的水火之中的,如果当年不是自己,峯岸不可能' f6 M4 _( n( ?" G% z7 y, b* j6 W6 h

进到这里,所以把阿酱彻底的让给她,就算自己对她的歉意的报答吧,自己已经放弃了,为什么他们还要抓住

自己的伤久久不放呢,自私,自私的不是他们么,高桥南无力地呐喊着' w  U6 D* _; N
; Q% J+ G! W& \5 b+ k5 D  K. J! M
“你,你在说什么,你是不是误会了,我和阿酱我们只是”峯岸不懂高桥南在说什么

“够了,你们的事我不想知道,你们想要好好的活下去,就离我远点”高桥南摆摆手,然后甩掉峯岸南的手,大, o8 E% y- B( ^. J" W5 z

步的走出公寓3 P" V/ p: Y8 C: S- @8 t4 ]
  _2 d- G0 \8 C8 m2 t* f
高桥南迎着微风默默的流着眼泪,对不起峯岸,得以你说了这么过分的话,只是此时我不可以和你相认,为了
; I* w6 K! A& a! _
你好,我不想再次把你陷入另一个危机之中,也许认识我,是你这辈子,最大的不幸,那么就叫下半生,你我

这样当个陌生人就好,也算我给你最大的保护,如果说前一秒自己还对阿酱的背叛耿耿于怀,但是得知那个人( y( W( _0 A, ]5 _

是峯岸南的时候,那个恨已经化解了,已死的人有什么权利去谈情说爱呢,爱一个人不是叫她幸福就好么,更# d" F& S3 U% J. q. E7 o& W! E; U! f: x) z
5 z6 @9 Q( t! U) m! i% G
何况那个人是峯岸南,有什么人会比他更叫自己心安的,把自己最爱的女人交给他,自己也能放心了
/ x# d0 Y1 g% F0 O) M6 l
而高桥南并不是那么坚强,在一个没有人发现的角落,一个人蹲在地上,放声大哭,这是自己压抑很久的泪* R4 _, I2 T5 m3 F# v
: _8 Q: x# V/ q: `. X- y- a; ^
水,现在终于无所托的释放出来/ J$ {' y1 m+ t) G. z
4 e/ D" x7 w1 j
而站在一旁的小野惠玲奈并没有说任何话,因为她早就想她哭出来,看着她如此的压抑自己,自己也觉得心口
& B7 X1 l5 G: q4 b
酸酸的& U( E+ `3 o2 a( H# z) o4 I3 {

“是你么”高桥南感觉到有人走近又走远,不用问一定是小野惠玲奈出现又不想打扰自己又离开
4 x0 D+ H% U; w/ |1 Z1 `
“恩”小野惠玲奈停下脚步回过头

 

 

第六十四章 存活的秘密
/ o& f- \3 f  g& B0 `9 S
“有什么事么”高桥南擦了擦泪水( p. t$ s8 [, r) J5 P

“没,只是看到你这样压制自己有些感触罢了”小野惠玲奈叹了口气/ u6 B- c" [, o

“我没事,已经放开了,全部看开了”高桥南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3 Q1 [$ I- P. B, O
“你又何苦自己苦了自己,难道你真的一点都不后悔”小野惠玲奈从来都觉得高桥南和其他人不同,仿佛这个人
! o5 K. P. p& {, m( F8 G' S
不断的在帮别人找借口,而去说服自己,委屈自己,这样活着他不累么* \- ~) o- t3 \$ A& K! O
" V% N" f' z  Q6 \! ~0 r
“后悔什么,后悔为了阿酱而死,后悔和你做了交易,还是后悔自己从新卷入这个公寓”高桥南自己说着就一阵

苦笑“后悔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又不可以改变,还不如看着前方,过去缅怀没有任何意义

不是么”
) p+ N5 {% q7 E) e) c) N) K! x/ l) O
看着高桥南略带成熟的笑容。小野惠玲奈真的觉得高桥南似乎成长了$ k7 z% D# ]7 ~( ]0 x

“怎么,没想到我会说出这样的话,对我另眼相看了是不是”高桥南笑着望着小野惠玲奈

小野惠玲奈点了点头“是呀,不枉费我为你辛苦延续性命”( D# Y; w4 |8 p
- b) x- J  y3 M  `. k1 ^9 i
“那么你可以告诉我实话么”高桥南突然望着小野; O# d7 s/ m1 p
" u! G) t' O6 H' c/ C* |
“什么”小样特惠玲奈有些吃惊的看着高桥南

“我真的算是一个人么,这个身体,又可以撑多久呢,告诉我好么,我想知道”高桥南叹了口气,终于问出潜藏
! O; \" g) S# f
在心里的话1 v, }7 J- z! k  Q

“你,你怎么会”小野惠玲奈吃惊的有些语塞,原来高桥南并不是那么傻,原来他早就看出, z  o* ~5 o% n0 e$ X9 a" e8 k
! e/ l5 p: n6 u! B1 l! U
“告诉我吧,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高桥南苦笑道& T9 c  r  k% W' d' h
) q- I$ G2 {; k  R! q0 m, a) I0 o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哪里出了问题么”小野惠玲奈叹了口气' @3 s8 G- E, i4 t+ c0 I
6 _* |  H8 u$ l$ D* _* c7 w  E8 @  @
“是这个伤口”高桥南撩起裤子,上面是一个很小的划痕,但是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这个就是在我为阿酱换* _  E$ g9 @4 S4 h; q4 ]/ z

命之后,离开公寓,不小心被湖边的草划伤的,起初再冲洗回到这个身体时候还没发现,后来发现之后觉得有- Y; {0 U8 U% `
% ?; [7 i5 c/ x
些怪异,因为这个伤口没有愈合的迹象,不痛不痒,我曾经试过在我身上弄出伤口,但是很快就自动复原了,
9 I; b* [% U# B3 t& r
但是这个就不会,所以我想到,除非是我生前留下的”高桥南娓娓道来

“你真的很聪明,好吧,那我告诉你”小野惠玲奈点了点头,看来瞒不住了“其实这个身体和之前那个江口爱実: l' }  ~# v% O. x

的一样,最多算个皮囊而已,都是已经断气的遗体,我是用类似蛊一样的东西保存住的,其实你的灵魂被锁在4 h1 p" q/ y9 x# m% Q4 c6 {! N( O
( T) Y; v+ L/ r* Y
你的那颗心里,也是用蛊保住的,两蛊互相配合,所以你可以支配你这副皮囊,而你的半颗灵魂保存着你的记

忆”小野惠玲奈说道

“原来是这样”高桥南总算明白自己为什么可以死而复生,原来一切都是假象,自己不过是个活死人,果然和自

己想的差不多,好在自己没有和阿酱再续前缘,不然自己又会害的阿酱伤心流泪了
- T; w1 \: E  S4 V) ?
“那么我还能存活多久”高桥南问道
& n2 h8 D! x% [! h" x) t7 U
“三年”小野惠玲奈咬着唇
高桥南露出淡淡的笑痕“还不算短,希望可以在三年内帮你彻底消灭秋元康这个恶魔”, O* Q3 S7 C+ p) w

“你不恨我,你不后悔”小野惠玲奈没想到高桥南在得知这一切后,还想到他们之间的交易+ g; V7 R! B: j- `* S; @+ K
, M1 ?# N. h; E8 i4 W6 y/ e
“不然这三年我还能有什么事情做,我能活着不就是为了这一个目标的么不是么”高桥南苦笑道

 

 

第六十五章 很傻很天真, s4 b+ O, T& k& H- ?

其实这几夜,高桥南睡得都不是很好
; ?! m1 c! x+ b2 [
看着外面乌云密布的黑夜,高桥南总是往事回忆一幕幕上了心头“只要你一息尚存,我的爱是微不足道的,随
7 _/ w1 K' ^8 o7 J' b$ q7 Y; X
时可以舍弃”记得自己曾经对阿酱说过很多次的一句话,现在真的做到了,但是什么心这么痛,这么不舍,不& G. D( a' i; x" X6 U$ ~' {
5 b& Q$ c2 L7 y, W5 |- A
是恨着么,那么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自己还爱着她,高桥南不敢再想下去,自己的命不过是一个笑话,自己连
: F. n5 f2 o( Z8 Y1 C
自己的未来都不能掌握,又怎么能去承诺阿酱的未来呢
0 H1 s' B$ ^# T$ N" V
“高桥南,不要再想这些没用的了”又是一瓶红酒下肚,醉意使得高桥南一下子倒在床上. [) X% M# l7 x6 `3 ^; w

只觉得这床垫不知到是用什么塞填的,一躺上去,就直接陷了下去,就好像躺在如棉花糖的的云朵里一样被包; L! \. L) ]/ o3 M  t

裹住/ [! `5 I% f5 L% B1 V8 |; f
1 k6 K1 j* V8 a5 s4 t  s
脑海里,一个人的面容,一个人温暖的的拥抱,熟悉的味道,伴随着酒醉的高桥南进入梦乡
# _$ h7 m1 _/ H( Q
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的一阵门铃声打扰了高桥南的梦
" o& S3 {& s! d9 I! S( S0 `
高桥南揉了揉眼睛,是谁这么讨厌,来不及穿鞋,赤脚走过去打开门
5 Q( ^- |7 i1 Z: g( ?
“你”眼前出现的不是每晚魂牵梦绕的人儿么,高桥南一下子分不清现在是现实还是在梦里,一下子不知道要用

自己的那一面对待她,只是傻傻的站在那里* Q5 g% {2 d0 G8 J

“你是谁”阿酱小心翼翼的问道
8 G; }) {( X. h- I4 X" I" J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么”很快高桥南就知道,这不是在梦里,几乎不看阿酱的回答道

“告诉我,你是不是她”阿酱依旧觉得这个人似曾相识,那种冰冷的感觉,就和自己把刀插入江口爱実心窝时候/ d! V  c! h# Y$ F
0 r6 I8 {/ {# P& q1 W( \& o" B  l* s
的感觉一模一样, W/ h* f0 d* N% G4 O! \- ]' c& q
! e& J& m9 J( J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我叫高桥南,你满意了么”说完,高桥南就打算关上门! A0 J6 f- U4 ^

“高桥南,小南,你是江口爱実对不对”阿酱突然挡住门,不叫高桥南关上,记得自己给江口爱実过生日时候,7 f; |2 y8 l2 C9 B7 \) I9 a
1 {' P: K+ E+ z; ^. Z
他叫自己呼唤的名字,就是小南,这个人叫高桥南,那么她,没错,一定没错,江口爱実说自己不会死的,那
, ]0 e5 x0 G. T8 G" Q4 s( h. x
么这个高桥南一定就是江口爱実,本来自己没什么把握,但是看到松井珠里奈发的那个短信,想到公寓出现恶8 H- R1 B* g1 ~% R

魔,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意外地来者,阿酱宁可相信就是死而复生的江口爱実,所以他不管为什么江口
. u$ k& |. R! X9 B5 J
爱実突然变成这个个子娇小的女生,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只要他是江口爱実就好3 r  Q& E- `" r" `4 c- B

“怎么,你喜欢的人死了,就拿我当做替身么”高桥南嘲讽的看着阿酱

这个中阴阳怪气的感觉,叫阿酱觉得她就是江口爱実,还在生自己捅了他一刀的气,一下子抱住高桥南“不,
) x$ b9 x6 b7 Y% {
我知道是你,小南,江口爱実都好,我知道是你就够了,你没死,你回来了”

“小姐 ,我说你认错人了”高桥想要挣脱开,却有一丝不舍,愣是叫阿酱这么抱住,也许自己的心不想分开# }- M3 L  k* Z8 P$ o5 r( Y9 M

吧,人,总是口是心非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别记恨我,给我个机会,叫我赎罪好不好,求求你,我真的喜欢你,我是迫不得  X8 H8 P  H+ U- w. k& P5 L

已,求求你,不要丢下我,爱実”阿酱哭得十分凄惨
' h* f, i2 b, {' _
高桥南心里实在不是滋味,但是听到最后的名字,几乎要哭着苦笑,江口爱実,他爱的是江口爱実不是高桥南

 

 

第六十六章 吃自己的醋0 \4 d5 S/ W: h0 z  a
  @0 ?8 y: F! L$ b: h' b9 G
那么现在,他把自己当做什么,江口爱実的替身么,真是哭笑不得的情景
) a9 W' J' y3 ~3 E% z, Y/ O
自己的这样反应又是什么,自己在和自己吃醋吗,高桥南和江口爱実的PK,不都是自己吗,为什么自己这么

在意阿酱喜欢的是高桥南还是江口爱実

但是高桥南知道自己不能怪阿酱,因为高桥南在这个世界早就不存在了,又能奢望谁记得么2 p& H& ?, a& X# a

高桥南只是默默的推开阿酱“前田敦子,你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些奇怪的话了,我是高桥南,不是什么江口爱実”5 b3 |: L" n# U( U% S, t

阿酱怔怔的看着高桥南“如果你不是江口爱実,你怎么会知道我是前田敦子”
. J- ~0 E" R0 I& x- M
高桥南张了张嘴但是没说话,因为他已经不知道怎么开脱自己的失言,阿酱本就是聪明的,自己在他面前永远

是笨笨的,似乎这个无论自己经历多久,都改变不了
+ e: S/ i& n0 B; s7 S2 |
就在两个人尴尬的瞬间,突然楼上发出很大声的声音) `: g. \' p: m) F) ^3 n
, d# @  M3 E- L0 w( a' ]  m
俩人都吓了一跳,看着天花板,一些灰尘都击落了下来

“楼上在搞什么”其他房间也出来几个人,估计都听到了这个声音,然后几个人都跑到楼梯或者电梯,去三楼了
1 z9 D4 r% d& K% H. J' f  a) m. U
高桥南虽然不喜欢乱打听什么事,但是更不想这么面对阿酱,生怕自己完全暴露“我上去看看”

“我和你一起去”阿酱跟着跑了上去
) L2 v1 S- G4 v# ?
只见上面已经围了一群人
* i5 \+ U9 d- |% |5 y8 S
高桥南想甩脱阿酱,就死命的往前钻,阿酱也急忙钻过去,追上,生怕他跑了而消失一样

只见眼前的场景却把高桥南吃了一大惊9 w8 v% I! N2 }' P3 J

只见大岛优子站在小嶋阳菜的房门前噼里啪啦的把能摔得东西都摔了

口里还在大声的骂着街3 H+ w0 M' W' a
7 ^0 F0 r/ ~8 @. U- t
“她怎么了”阿酱看到咆哮的大岛优子,很是吃惊,想要过去+ }* l. Q0 C$ H4 y" @, H6 E
3 G! c1 D# ^2 b, a
高桥南一下子拉住她“你别过去,危险”& x9 A5 \% y3 {) d% c

阿酱心里突然一暖,她是关心自己,不再是对自己说那些冷冰冰话说不认识自己了的话了5 ~+ }; U7 K# S1 @
' p$ I5 m4 ]; s: ]2 p
阿酱可以感受到握住自己的手,那种温度,暖暖的* |5 G7 j7 e3 B7 M; O7 {6 G
% ^- ^. L5 I% |9 g/ G
高桥南看出端倪,赶紧抽掉自己的手,对阿酱的那种关心几乎无处不在,即使自己告诉自己恨她,及时告诉自) n! g6 b2 o0 h

己有任何瓜葛,但是一遇到事情,那种关心,关怀,就会情不自禁,不能控制的出来,高桥南恨自己怎么这么7 _+ C$ X0 ~; w

贱,好想狠狠抽自己一巴掌

“好凶,阳菜好怕”只见门口依稀可以看到一个蹲下来的影子0 Q! n! a/ Y7 u0 m. i6 O/ a

“阳菜在房里,是不是两个人吵架”阿酱耳闻过这两个人的关系,应该是情侣,难道是吵架么

“阳菜”优子突然发神经一样的把阳菜抓了出来,死死抓住阳菜的胳膊到了大厅“你告诉我,你刚才说的都是骗
2 T, B: t* G  [
我是不是”7 B8 O3 ^% q. D7 P8 g; g

“好痛”阳菜的眼泪,一颗颗的大颗往下滚落“阳菜好怕”

“喂,你抓痛她了”高桥南怎么会看着阳菜受欺负,赶紧跑上前一巴掌打开优子死死抓住阳菜手腕的手% g4 n% f4 T' u& m) z4 z

“你是什么人,我们的事情关你什么事”优子咆哮的看着高桥南
) u4 I" }6 s/ k6 U
“别人的事情我没兴趣,但是她的事,我管定了”高桥南护着阳菜,同样瞪着优子* \$ D5 u8 X5 C5 q7 U3 m
9 T5 t" P; F  }' D
双方对峙的感觉就好像要发生一次爆炸式的对垒一般

“你”这话说出叫优子立刻有些顿悟,在那个黑牢里,那个戴面具的女人,是她么,所以优子死死的看着高桥南

 

 

第六十七章 小嶋阳菜的悲剧" \# u/ T% S  Q4 e
: x: C; w) J( Y5 x8 q
高桥南根本不怕她看出来,但是在自己眼前欺负阳菜,任何人都不可以,因为里菜的话,自己必须遵守,现在

的阳菜好比里菜一般,绝对不会叫自己再次失去
# O! {* p/ _( _# J
阿酱虽然不知道他们三个人什么关系,但是看着高桥南护着小嶋阳菜,心中一阵酸酸的,难道自己在吃醋,看) S, J  a. N# o

来自己真的很喜欢江口爱実,所以看到她这样护住另一个女孩自己吃味了* t& i) g4 G* |# Y* E  Q; q
* Z% e1 D0 o  z# D/ ?9 i- l: W
但是阿酱不会知道,那种心中的醋意,是潜意识里,自己曾经嫉妒高桥南和小嶋阳菜出现过的暧昧,只是高桥6 K  \* {* X; x8 }
4 C2 R8 j4 b6 n
南的记忆这辈子都不会记起,此时会错意了罢了
1 U% i  h0 J. @2 n) W4 |
优子不再说话,而是仔细打量着高桥南,这个人从没有见过,所以突然冒出来这么关心阳菜的人,已经猜的八5 q, v0 C4 g2 V+ z
' l. A3 }) }6 }0 Y' \
九不离十了

“你怎么样”高桥南看着身后的阳菜

只见阳菜揉着自己的手腕“好痛”
/ b" P/ W/ k* _! G  H0 J8 h" {6 ~2 B
“我看看”高桥南温柔的说道,拿起手帮忙揉着
- q: M5 _" E7 h
“给阳菜呼呼”阳菜嘟起嘴吧说道# F7 M6 Y8 z) a7 w' T# ~

高桥南苦笑,自己这个身份和她还是第一次见面,难道她为了和优子生气,就要叫他吃醋所以对自己暧昧么

高桥南苦笑,自己无端的进入别人的感情事件,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抽身/ i- q' W; _: ~  T

“那阳菜给你呼呼,呼呼不痛痛”只见阳菜轻轻地往高桥南的手上吹着气* c0 F5 ?& Y/ d6 H! R3 L- X
' S% B3 `, q) I7 N8 F3 J' E. f
“阳,阳菜”高桥南已经开始察觉到那么一丝不对劲,然后惊愕的看着一侧的大岛优子
7 {5 Q) |  M, Q/ t! y
只见大岛优子满脸已经嵌着泪水,仰起头咬着嘴唇

“是不是这样就不痛了”阳菜笑得很甜的看着高桥南* R7 v1 m- O& V' i2 \; P
* b6 E/ n8 y* [( C1 G0 i( i
高桥南错愕的点了点头,他不敢相信,在阳菜的身上发生了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阳菜微笑的看着高桥南

“高,高桥南”高桥南磕磕巴巴说道) D  B$ N& K* I- T- }1 `

“我叫阳菜”阳菜笑得很甜,就好像初次见面的那个问候一样,可是似乎哪里已经不对了,是感觉么
& S4 a. L7 c4 o
“阳菜,你告诉我,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对不对,你怎么可能变成这样,你怎么可能不认识我,我啊,我是优

子,我是你喜欢的优子啊”优子再也忍不住,上前挤开高桥南,突然抱住阳菜放声大哭

天哪怎么会这样,高桥南几乎承受不住这种打击,往后倒退了几步

突然有个身体扶住高桥南就要倒下的身体
9 z9 }* a, o9 `& ?7 V
“你”高桥南回过头,是戴着帽子的小野惠玲奈
  b* x! G- I. Y: E% }, u: Y0 r+ M
小野惠玲奈来不及多说别的,只是小声的在高桥南耳边说到“他的智商,现在只有十岁”. T% @5 q  L/ b+ [, ~' S( Y
  u/ X. a* |% I/ w+ X5 s
“什么”高桥南犹如晴天霹雳“怎么会”) h) B) ~& }  G

可是小野惠玲奈扶住高桥南身体之后,就扭过身离开了2 W6 s) _$ P1 m# V" F1 c
2 m8 A3 s+ H/ D1 P
“你没事吧”一旁的阿酱挤了过来,看着几乎要昏过去的高桥南: |  m  I  E' R+ b5 s' q' y
1 Y. [7 f5 C# B0 \  V$ d
“我,我没事”高桥南摆摆手,但是昏厥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 w" j: p/ W/ K. o9 _
“你不舒服,我扶你下去吧”阿酱搀扶着高桥南回到了她的房间门口3 E* g  b" C/ i( ?, c
: d( W; m  X$ K" W( U  X/ x
“我没事了,你走吧”高桥南打开门说道
" \2 V% W# F; I$ {0 L
“我知道,你还在恨我,但是我说过,我会为了以前做错的事情赎罪,所以无论前方再苦,我也期望你原谅我/ `5 Y! s: K" b; f# H

的那一天,我会等待,我会一直等待,你重新爱上我的那一刻,我会等着你,等你爱我,无论多久,我都
, f" A9 s4 {: @; r5 N) M5 \* o
等”阿酱认真的说道

 

 

第六十八章 阿酱的死心眼
- U# k9 ]2 m' s) h% q1 i- t
门还是被高桥南无情地关上0 M7 E6 X' [# `6 n3 {9 B# C

是因为自己在无法听下去,他怕自己出现一丝丝的动容,不可以,不可以再陷入感情的漩涡了高桥南,你已经

死了,不能再爱阿酱了,你们已经不可能了

此时的高桥南已经是满脸泪痕! T$ ]4 q+ B( l8 l5 G! B

他只是懦弱的关上门,假装坚强罢了,她知道,自己还是深深的爱着阿酱的
  U6 _% w9 u6 n% ~$ `7 I! o
只是他们不可以,也不可能再在一起了。破碎了的感情无法粘黏在一起的

只是阿酱的那些话,自己怎么可以无动于衷4 X& h% X- E& X9 J2 d

高桥南忍住不断袭来的泪水,但是脸庞早已经被泪水侵袭而来,高桥南甚至需要狠狠地咬住自己的手,才能压' S% E9 {& Q+ I; `+ g

制自己的嚎泣+ j4 B5 I2 J- ^0 H- W1 G3 L  q
# m/ {1 f9 {8 W1 H' F3 n
只见高桥南跪在地上,死死的咬着手,即使手已经被自己咬破,血顺着口水,泪水,从手上低落到地面

“天哪,你在做什么”小野惠玲奈出现在她面前,看着她几乎已经要把手掌咬穿一个洞,急忙上前制止

高桥南看见小野惠玲奈,真想好好趴在他肩膀哭一顿/ G3 M' M6 G& }% T: u8 R: K

但是却不断地平和自己,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T6 E+ s9 `( M1 F; C8 U/ Y- X5 i

不一会就停止了哭泣

他依旧是那个自己暗自哭泣,但是在别人面前假装坚强的高桥南,这个似乎是不能改变的性格
- l5 o2 Q3 f# U4 p8 l8 l
看着这样委屈着自己的高桥南,小野惠玲奈没有说任何,因为他知道,这种人很怕别人戳破他们的内心,既然
0 P( U) J6 a  |" F, i5 G
他想装作没事,自己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罢了) z5 e. O- c. }& ]4 Z
( O- U! w, R$ K0 k3 p# U/ h$ n, t3 X
只是安静的找到一卷纱布,帮高桥南温柔的缠绕着手掌上的伤口

“你来做什么”高桥南好不容易不在抽泣,问道, I, H1 e) c1 W( p5 S
) m& j* L3 U# D
“来看看你”小野惠玲奈低头苦笑“不过我貌似来的不是时候”/ ]' V% v/ ^  ~* Y
" P2 b2 Z4 U! z7 L0 b8 f
“没事,你不来找我,我也回来找你,我有问题要问你”高桥南同样苦笑0 p, D5 _- x) I" V
! h" |- e8 V' g
“恩好”小野惠玲奈点点头9 u: n5 M, S% ]  N. [2 H4 X

“你先去房间里等我,我去洗把脸”高桥南从地上站了起来,晃晃悠悠的走进洗手间( F* ^, D. k2 ^- q4 P- L: |8 B) _
0 N3 L3 g# ?6 ?2 b. J# q
小野惠玲奈走进屋里,从取物柜子写上热牛奶放了进去,然后从柜子里拿出一杯热牛奶. e5 h: [3 N: C: S
1 _2 L2 X0 S, k$ e% R
高桥南也往脸上拍了一阵凉水之后就走了出来,水痕浸湿了衣衫,发尾还往下滴落着水珠; y6 S8 x  ^5 V0 ?* k7 I5 L
4 p  J9 v. A! n4 E! K
“把你的手”小野惠玲奈看着刚包扎好的伤口,现在纱布已经全湿了,还有血痕印在纱布上2 F9 |2 D0 t1 M% ]% O  D
. r+ S3 W* o2 b
“没什么,这些伤口不是很快就可以复原的么”9 e( e/ w0 K, m, [

高桥南那些滴水的纱布缠绕下来
* f) H" Z9 y8 W3 ~
“给你的”小野惠玲奈递过去热牛奶7 b: I$ F3 \4 y6 J0 q

高桥南拿起杯子,咕嘟嘟喝进肚子里$ q& s/ W0 i. |8 ^+ V3 A. h

只见她手上的痕迹,慢慢消失,直到丝毫没留下任何痕迹,这副身躯无论受到什么伤害,都会在期限内完好如5 \+ R- o' r4 C" U" E! f- ~
; }- K' A: {- n; N$ V
初的,当然只限于这三年内,三年之后估计自己连白骨都不会留下吧,高桥南从来不敢想; c* g3 V' B* T" e- K- i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想知道小嶋阳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对吗,其实可以保住性命已经不易,本来他的魂魄

已经丢了一半,是不会醒来的,但是我知道他不醒来,你估计会自责死,所以我把手上仅存的半个灵魂放入用* w! Y# Q( ^6 i0 m+ K$ D$ t

他的体内,而他自己,现在智力很小,所以在外人看来,就好像傻了一样”小野惠玲奈说道
0 W7 N' X, s! W( e, {# G" R
“那他还会好起来吗”高桥南问道
: U, \, T; }( Y. m# B
小野惠玲奈没有回话
, V  h; {* w9 p4 \
高桥南叹了口气“也许这样傻乎乎的,才是最幸福的吧,越清醒的人,越是痛苦的”

 

 

第六十九章 三现金色信封
6 m6 h1 ^' ^7 P# X/ i
因为之前高桥南曾经试过妄想救出所以演出中的成员,差点间接害死阳菜,再加上虽然表面看起来自己和优子
5 e- O8 J. I8 b6 _$ o% i8 }+ \+ x
还有麻里子达成了一些默契的协议,但是似乎自己已经开始被怀疑了,再加上松井珠里奈似乎是故意为之的那3 u) A" a$ `& V3 z4 X

个短信,虽然没有标明自己就是秋元康所说的恶魔,但是如果自己在干预什么,也许所有矛头都会指向自己,9 T# r) M; d! N7 h0 @8 q, n0 G
) h& U2 j6 B6 d7 w$ r3 Q/ y! z" _
看来自己不是救世主的命,也就暂停了自己这种想法,这些天都是本分的在公寓中
7 d; L- {4 }1 @: ?2 O, Y* a5 _
这一天,高桥南从外面进来,看到桌上有几个金色的信封,这是自己第三次看到这种信封了,记得小野惠玲奈+ O$ Q8 s# m! g
  Y- x4 D# ^  ^& d; `) o
曾经说过,金色代表着祭品,看来又要有几个女孩承受非能承受之轻了3 _! V. v3 S( D( ?/ K7 C- f: y% B! p
5 g& J6 y  p5 d4 C: ]
不过赫然峯岸南在其中
, r* d# H: J, S1 I) C
高桥南心里一紧,若说此生自己对不起的除了已经死去的中西里菜,就只有峯岸南一人了% |3 l! y9 w" Y" d
- W1 t& ]6 S& _9 _* }
自己和阿酱已经是有缘无分,虽然之前的恨自己已经不想在纠结,也是因为那个人是峯岸南,也只有她,是自3 Y) I+ z1 L5 E; r6 `/ s  P3 R

己亏欠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即使和阿酱在一起,自己也不能报复的人& @8 t' ?( }1 l% ?' n
6 I+ j7 h9 F6 T3 {( H# |7 d
而此时,峯岸南却接受了这样一个演出: G1 p! Z) t  q5 B% x6 `

自己怎么可以袖手旁观,就在他思考的功夫,几个人已经走进会议室
4 s( {" |4 R# e- l- T, q* u
高桥南刚想走过去,就被小野惠玲奈拦住,拉出了公寓
+ M2 |. ^$ c; k/ [
在一个树荫角落,两个人对视着7 S4 F) V2 b6 d2 T/ ]8 \1 M. o

“你拉我出来做什么”高桥南不解  @# f" x5 m* q* {8 m

“不要再插手演出的事情,尤其是祭礼这种演出”小野惠玲奈警告着
6 C1 Z1 T' `4 s! x0 S8 }$ s, [6 _8 @
“为什么,还有到底祭礼是怎么回事,你说过,他们就是给那些帮助秋元康制造各种演出的人是么”高桥南问道

“你知道么,越是多人生还,演出的模式就会变本加厉的严重,一旦这个演出全员回归,那么下个演出必定损; U# p# N! \! Y- p* A0 J' w' B
3 O" |3 z9 v* e/ D: U2 J# C* p
伤严重,所以之前优子他们之后演出的人不都全军覆没了吗”小野惠玲奈说道3 N3 R. y+ p) x0 |- N* t

“我不懂,这是为什么”高桥南觉得这个疑团围绕自己很久,确实以前只要是前一个演出活的人多了些,后面再
8 j$ |7 O* B4 Y% B  F; v
接到演出的人,生还机会很小,演出很残酷,可是这一切是怎么运作的呢
3 U* \- ?  h; p) j6 L4 i
“就从祭礼说吧,这些祭礼都是秋元康奖励那些帮助自己,设置演出局的那些江湖异士的,就和游戏关卡一) ]" x0 [" E  S: A" d. q1 i/ X
7 \# A2 @) T1 s7 J+ ^! {1 L# E0 ~
样,那些有着超极本领的江湖异士他们可以设定一个结界,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出来,否者就会死于非命,并0 j4 q, D- L+ Q0 s- |  u1 X
' M8 ^$ E2 X( X8 C, u$ W+ I
且里面有很多鬼怪用来帮秋元康做实验,彻底毁灭灵魂的实验”小野惠玲奈回答道
9 M/ _2 Q. P2 [5 {# W" M+ `. W
“可是,不是说演出中就算有本事的那些人似乎都没办法么,什么驱鬼符咒,或者什么的不都是没用的么,可
$ _- G5 G6 O5 {& _' [- h. c0 X1 L1 C
是你这么一说,似乎那些东西很管用啊”高桥南不懂,似乎公寓就是个鬼怪的绝缘体,又怎么会可以控制那些
( W) M0 F! I3 B, a& k
 3 [/ @6 X+ U, B- b3 m

“这都是精心部署啊,为什么他要奖励那些江湖异士,又为什么,即使有术士到了公寓,那些法宝会失灵,都
- z' C3 k- T+ E& X7 u8 }
是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秋元康掌握的那些人,都是最高级的,就好像游戏中的的怪兽,在他们面前,小
, D! M- V7 k- j- o" }3 R) {
怪兽都使不出法宝一样,都是他人囊中之物罢了”小野惠玲奈叹了口气。

 

 

第七十章 阿酱有难

“原来如此,原来他网罗了这么多助纣为虐之徒”高桥南似乎明白了些7 U% F* D0 O: U

“可不是,若不是那些人帮他,凭我的本事,一对一,他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小野惠玲奈似乎气得牙痒痒

“可是”高桥南想到峯岸南,有些踌躇

“别试图想进到那些人房间,他们的本事是你难以想象的,你若贸然前往,也许会害死你想保护的人,难道之

前的例子还不能充分说明么”小野惠玲奈给高桥南最后的警告3 L$ Q5 V5 o; E8 I3 f6 v

高桥南点点头“我知道了”

“对了,我找你不是因为这件事,我有急事和你说”小野惠玲奈说回正题" Q1 ~. Y6 l# A) z1 B9 f2 H
8 [, }- P. @$ X( K( n' W
“什么事”高桥南想不到什么事情可以叫小野惠玲奈这么着急的找自己
* a- M1 i' x* |. c
“阿酱那边出现了一些事情”小野惠玲奈说道

“什么,阿酱出事了,什么事”高桥南着急的问道$ Z4 I' \- m( r1 \+ M  N# p
7 E) K* M8 m' v; W$ \1 t/ g: P
看着高桥南最本能的反应,小野惠玲奈一阵苦笑,这就是他所谓的不再在乎前田敦子的一切吗,口是心非. V! W: w0 t# U9 B
$ b' C0 b) \7 D5 y
“你快说啊,阿酱到底怎么了”高桥南很着急: M# o1 y- q6 Q8 p% J

“孩子丢了”小野惠玲奈说道/ R8 T+ `  ?* P& y

“什么”高桥南很是震惊,孩子丢了可不是一件小事,对于阿酱来说,那个孩子生下来虽然不是他本意,但是他

知道阿酱对那孩子的爱丝毫不会少,孩子丢了,阿酱会怎么样啊: Z2 r" x. D4 f( Q3 K3 z! f

“我要去找她”高桥南想着就往公寓跑( b" v8 N- ]8 _) y" M% t7 m

“你往哪里去”小野惠玲奈看着已经慌了神的高桥南问道

“不行,阿酱现在正是需要人在身边的时候,峯岸去执行演出了,我必须过去看他怎么样了,哪怕就是远远的

看着,不然我”高桥南一下子知道自己失语,顿时不再说,她知道自己太着急,已经把自己的那副满不在乎,' e9 c4 z: W- L8 a! l& Y

抛在了脑后. I; K4 `$ k2 L7 H1 J' Z( `4 n* Z

看着高桥南,小野惠玲奈一阵苦笑“可他根本不在公寓里啊”% S9 f1 g# ?! d3 R$ }
8 @, t- |, e( j
“你别笑了”高桥南现在一点也笑不出来“那你告诉我,她在哪”
; W( q% Z& H9 l5 a8 n8 ?
“他应该再找孩子,但是在哪我是真不知道”小野惠玲奈说道
% [! H6 V' f- z1 P" m) n/ q* @# y
高桥南挣脱小野惠玲奈朝着百花巷口跑去. q! S' d8 G4 W# a
! e( M  _) J) W, V; y3 J6 Z
“你去哪找”小野喊着问道4 p5 T6 \4 w: R7 v: f# Z- ?
5 @) K+ o& A& ?" q2 @0 A
“我去他父母那里看看,也许他会在那边”高桥南只留下声音,人早就飞奔而去! g) v4 N4 y# |0 o
% Q: q# q/ C; j8 l5 o
高桥南坐在出租车上十分心急,到了上次阿酱带自己来的他父母那里的楼下,并没有找到阿酱,高桥南只好叫

司机师傅带着她满城的乱转
5 u- I  D7 v/ `! X
在川流的人群中,寻找那个孤单瘦弱的身影

司机倒是蛮开心的,因为这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满脸笑呵呵的,但是这却和副驾驶上高桥南愁容惨淡的凄

苦,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这一找,就是一下午,几乎高桥南在出租车上,已经饶了全市整整一圈- @0 ^5 ?- i7 o  U. f0 O) \, z

但是就在自己快要放弃的时候,赫然出现的那个慌张单薄的身影,叫已经绝望的高桥南眼前一亮, S) Y0 g! c! }0 P+ g

丢下一大笔钱给司机,高桥南就飞奔下了出租车5 X2 b) a. |9 B* @4 `5 ?. K
+ }! m4 B3 a- q3 s" {( d+ O
“阿酱”高桥南一把拉住在大马路上横冲直撞的阿酱

阿酱此时已经狼狈不堪,并且神情似乎也有些失常,眼神迷离涣散,嘴边似乎在碎碎念着孩子的名字, t( u9 x& ~* j# W- X9 u, ]- g" L
9 j: l1 M) N* Q  v
“阿酱,别这样”高桥南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别提有多心疼了; x1 B0 g5 J" j7 s, _' ~3 ]6 h5 l
- n& u- g& W: P
“小南”阿酱缓缓的抬起头,看着高桥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