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9章


「咲子跟珠理奈是同父異母的姊妹,先後被老科本收養。說來慚愧,這是我們最近才得知的事。」麻里子伸手要敦子稍安勿燥,然後繼續說:「咲子原本以為我們殺了珠理奈、恨我們恨得要死。在柯本家族幾乎全垮後,她直接脫離了他們,接下來就一直在想辦法報復我們,所以武戶井不需要花太多唇舌說服,她就加入了。妳也親眼見過咲子的能力,珠理奈受到外在刺激後能力也變得跟她姊姊差不多...被我注射了那種藥物後雖然無法再隔離自身記憶,但僅存的複製能力卻還能進化成這樣...讓人佩服—」

敦子趁麻里子暫停,往嘴裡塞一口咖哩的空檔問道:「那、那、那現在松井咲子知道珠理奈還活著了?」. u6 E- R) A0 N3 T, x0 p5 i$ u8 ?9 m
「嗯,知道了呦,她看到新聞時發現異狀,跑來找我們麻煩後撞見珠理奈了。」
「等等、新聞?異狀?」: t4 j! L' L( D5 L" G/ Z
「嘿,算是...一步險棋吧。能成功篠田我也很訝異...就在會議前夕,我請求我爸把我加入與會行列中,那時我太急了、只是想來陰的...查出哪些人有能力左右這場會議,然後我要利用他們最不堪的祕密私下進行威脅。或乾脆找出宮脇跟武器在哪,我要全奪過來。可是剛好我爸那天接到通知—」
7 w2 u: `, w' q

6 G0 r8 i0 \7 x2 I2 M2 p
4 |4 c9 t0 K  L, I; [1 n* ?
        「原田大臣?你們在現場?是嗎...你想辦法繼續封鎖消息,我先想想該怎麼應對。等等聯絡。」篠田隼放下話筒,滄桑疲憊的臉陰鬱加深了幾分。

麻里子走向她的父親,篠田隼口中那個原田是強烈支持滅殺異能者的高層,麻里子讀出剛剛那通電話要義是有異能者找上原田並殺了他,而潛伏在原田大宅內假扮保全的篠田集團幹部第一時間擊斃那個異能者並暫且封鎖住現場沒有引起他人注意。. P, Y# L+ @$ U3 F$ _  i# V) L

「在會議前夕出這檔事...不就一點轉圜餘地都沒有了嗎!!!」篠田隼懊惱的搥了下桌子大吼。. |/ x. }0 k/ r2 B0 k" ~
) x7 ^* l1 V3 |; C9 N  S# E
在這所地下堡壘內的人們紛紛聚集過來,你一言我一語的交換意見。
「我說~軟禁宮脇跟存放武器的地方也是原田一手安排的吧,到現在還沒查出地點、人就死了~完啦~我們想硬搶也沒多少時間了啊~」
「噓!董事長都說了,能避免衝突就要盡量避免...現在最擔心會議...」$ F. {" Q6 a/ q+ T& x
「欸欸欸這樣吧!把他的屍體弄成看起來像意外死如何?」
「這時間點太敏感啦!就算真是意外死、那些高層肯定也會說謊大做文章,左右其他意見中立的人。」6 e/ f* ~* z! F6 p! W0 d
「唔~的確吶~」
「煩欸!找個洗腦的人去一個一個洗腦他們啦!」
「是要洗到什麼時候?抵制我們存在的人可不是只有十幾個欸!」9 z# D% v  @# C1 e6 a* G
「欸欸欸對了!找個會變形的同伴去變成原田那個醜樣假裝他還活著如何?我記得藤木跟柳—」
「藤木跟柳生都死了啦。現在的我們已經沒多少人能用了。」

「不,等等,」原本靜靜聆聽的麻里子突地插嘴,眾人目光旋即移到她身上。「會變形的人...我們還有一個。」麻里子想起了個人選。

5 A9 ]& ?# I% y% N6 l0 B5 Y- S
( m7 ], O% s) M8 X% y6 l1 @1 q
        ' g* u) `, a7 g( F$ n  \
        「珠、珠理奈!太緊了...」玲奈艱難的靠近原田的屍體,珠理奈從身後緊緊抱住的行為已經嚴重阻礙她的走動自由。! b4 O0 X8 z: j# A+ e
「會很恐怖嗎有血嗎其實我不太喜歡血唉為什麼是個大叔不是女人?」珠理奈神經質的叨念著,把臉紮向玲奈的後腦杓。
「沒有血了,他看起來跟睡著一樣,妳可以放心看。」玲奈安撫著,抓著珠理奈的手臂把她帶向前。
" N2 F" b# H, h
6 y! M+ ~+ S7 i4 q
「我們真能信任這孩子?」篠田隼站在房間另一邊,狐疑的看著掃視原田屍體的珠理奈。8 B, l) L9 U( a+ y% J
麻里子回應她的父親:「嗯...我花了半天時間探勘她能力,大堀也一起幫我穩定,她現在已經能大致掌握住自己變異的能力了。」  ^! T3 g% Y2 i% q: f
「她這麼快就能掌握了?」: \2 @" E* b  u: {- ]+ ~" k/ C9 v6 ^$ J% o
「別看她年紀小就小看她吶。只是她說還是得見見本人,僅憑新聞畫面等等的太不可靠了。」% ]: u' _6 e# L; S6 s) x* X
「嗯...希望能成,這似乎是僅剩不多的和平對策了。」7 Q* @$ X% D# e9 @( q; ]
「老爸真奇怪,既想逃離卻又放不下這種責任,還想試著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方式解決?」「我老啦...很多想法...不斷在改變。」

& R+ R! v" P; X, B

3 p: [, l' \% X5 m
這時珠理奈退回玲奈身旁點了點頭,接過了一個幹部遞上來的西裝,兩人一起進入到原田臥房一側的更衣室。3 L/ C( ~2 R7 C( \3 d$ }
等到兩人再次出現時,站在玲奈身旁的人已經變成了個穿著合身西裝的挺拔中年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