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十一章 别怕,有我在
$ S2 e( G* }+ q% y
高桥南点点头“别怕,有我在”5 B/ @9 ]+ i: A

阿酱哇的一声终于痛苦出来,宣泄压制很久的情绪,一把搂住高桥南,失声痛哭

高桥南不能拒绝此时阿酱的拥抱,因为自己也没有理由拒绝她,心痛的抱她抱在怀里

万般柔情,化作此刻点点星辰
4 e0 {# t! h9 n% H5 H/ f6 k. `
“走,我们先回去”高桥南拍着阿酱的背

“不行,我要去找孩子,我”阿酱说着,也许是因为太累,就昏了过去0 X' [/ u( }# o# m, U: f- C6 G. @

“阿酱”高桥南蹲下,紧紧扶住阿酱,保护她不摔在地上

看着阿酱的面庞,高桥南轻轻抚摸着“别怕,任何事都有我,我不会叫你收到任何伤害”
$ t" }6 S; U( c
也许只有在这样的时候,高桥南才能说出心中最真实的话,在这个世界上可以遇到一个如此让自己安心的人真) U. ~2 Y5 X& l. W- C2 D/ `

的好难,更何况在这个人面前无法掩饰真正的自己,没有任何假象与掩饰,又是多么不易的事情……" ^0 x7 o  n; A# p7 H
! D8 h  r' y# Q6 x- q; B( H
阿酱,对不起,原谅我在你面前如此隐藏真实的自己,但是我的心永远在你身上,不会叫你收到任何伤害2 ^, ?- M8 h. ^* f/ J; i

闭上眼睛,两个人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 \* }8 H1 j2 y( \
高桥南把阿酱塞进被子里,不知道是不是力道大了些,阿酱缓缓的睁开眼睛

“小南”阿酱立刻泪眼婆娑的看着高桥南
1 O3 V/ Y* z& y  G% v- C
高桥南只是默默的擦了擦阿酱的眼泪“别说了,我都知道,好好睡一觉,你修要休息”
' P" z2 U1 A' t6 {) @$ x; D6 N
“不行,我要去找孩子”阿酱挣扎的站起来2 l4 H; m6 t( J0 X8 h

高桥南用一只手拦住阿酱的腰肢“你听话,孩子的事情交给我”

“真的”阿酱不相信的看着高桥南
$ y% W% @* Y  _/ \; V$ u
高桥南面无表情的点点头“是的,我说话算话”
' k; f- U6 H5 z! f5 |
“你是江口爱実是不是,告诉我”阿酱看着高桥南,虽然他一再的否认,但是素未平生的人又怎么会这么关心自
! D  Y5 I: H8 @. s7 Z
4 N5 \7 ^& s5 D0 b

高桥南别过头“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

“我知道你是她,我知道你还恨我,但是我也说过,我会为我做的事情赎罪的”阿酱眼泪滚落3 q0 L( z' h2 a6 }) T9 i) @

“别哭了,孩子的事情交给我”高桥南几乎要伸出手去抹平那一颗颗的泪珠,但是还是理智战胜了冲动,只是站
. s9 g: T+ T/ e+ K, k" H
在那里默默说道* x% `- F  A- ?% M

“抱抱我好么”阿酱看着高桥南“再抱抱我,像之前那次一样,和那一天一样的拥抱”8 e& M! H/ X' k
: B+ ?8 C4 c. {/ s( y- `& h
高桥南知道,阿酱说的那天,是在那次演出之前,在这个房间,他们坦诚相待的那天: v: X5 S" o8 a3 Q7 X+ A

只是看着如此柔弱的阿酱,高桥南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 c2 M( q; x/ x& b
阿酱看高桥南没有拒绝,身子软软的依靠在高桥南的怀里,真好,在这样无助的时候,一个臂弯可以环抱住自1 x8 K0 Y( I% x3 C
: N5 j1 D0 h: c  l( X
2 l7 B, y: A) E3 L) A

高桥南心痛的看着阿酱,如果说有太多事情无法为她分担,那么就算只给她一些些温暖也是好的,不是么,哪
- }* t; b. \9 _) V
怕只有一点点,一点点就够了
$ c$ ^- ^6 @2 |
“答应我,好好睡一觉,等我回来”高桥南轻抚阿酱的背
' y9 J; D8 F' d( k( C: K! N% e
阿酱点点头,他没有问高桥南去哪,仿佛有着什么默契,她相信她,就这么简单+ T1 l0 ]; Z4 u$ H6 }( ^
7 N, H! D  z8 @1 Y- I* _$ Y
高桥南叫阿酱喝了一杯带有安眠药的牛奶,就出了门,她知道,孩子还没有回来之前,做妈妈的是无法入睡

的,但是自己是在狠不下心看阿酱煎熬的样子,就偷偷的在牛奶里放上安眠药,然后就出门了

 

 

第七十二章 戒不掉的守护
; a2 ]9 ?( }/ ^. s
已经夜深,高桥南独自走在泊油路上

她自己不知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保护阿酱,但起码觉不能叫她在自己知道的范围内受到任何伤害,这是高桥南- H3 l7 d) _- m1 r7 Z8 N
' |8 U% [+ |2 u. X: \2 {
对阿酱最后一份爱的保留,即使不能相爱,自己也戒不掉对她的守护+ m1 t  J' w1 H

一路上十分宁静,黑暗里似乎蛰伏着什么,仿佛下一秒就会跳出什么,吞噬掉自己# U1 ]$ i* j2 w( F* J4 }) I8 F

一轮弯月静静挂在夜空,整片天空却似乎说不出的黑暗诡异,仿佛宁静是血腥的前兆
: O9 v- q4 U% z+ x+ N0 t" m' d
月光下,华丽的黑袍裹住高桥南的全身,只是露出一张苍白冷峻的面孔前行
5 k. m5 h# U& N* n' ?; x8 o; k0 F
只是这副面容,仅仅只在一年前却被形容甜美那一抹的微笑笑容洁白,似晨曦,就如一束金色的阳光一般9 i. p/ N* \1 P

夜晚,开始朦胧的下起小雨,高桥南不喜欢雨水拍打到自己的衣衫上,挥了一挥衣袖,消失在夜色之中
; l3 L7 d7 ~' F* E
而在帝豪酒店最顶级的总统套房中,有个人,也并没有睡去,而是坐在吧台上,摇晃着一只高脚杯,似乎在等

待什么

果然,他等待的那个人如他所想的来临6 w; J) g- J5 ~$ L* X

“孩子呢”高桥南看着面前的秋元康- M. B( m, c; O$ [) o4 _- O/ x
) ~& V, m5 j0 }  n1 ~
“你果然有胆色”秋元康满意的看着前来的高桥南,虽然个子小小,但是那股倔强的勇气,却不输任何人“你是
* w& ?4 f; m( D+ \
个难得一见的好女孩,可惜命却坎坷,你知不知道因为你很多人会死去。但是,这一切你都要眼睁睁的去亲眼( [( n. u' U& F( v3 D
8 R" t6 n3 t& Q
所见,一件件你面前上演,岁岁年年,没有尽头,直到永远”
) j, @2 O: r5 c8 j8 g, h# Y9 ?2 w% T8 z
高桥南看着这个黑暗中的王者,她知道在这个黑暗世界的掌权者眼里世上一切生物都不过是蝼蚁,她不在乎,
- j/ m0 N6 m0 [6 b1 E' Y
她不在乎他的看法,他的发言,他的一切6 X0 X8 U9 k/ p2 H& r

“孩子呢”高桥南再次问道  b0 \7 K/ i- o. a' O% s1 s  o9 \

“似乎求人不应该是这个态度”秋元康冷哼一声“这样吧,你会打我一个问题,我就回答你一个问题如何”

高桥南默不作声
1 p# w  ?) u( d. c
秋元康知道她是默许了“你为什么重新回到公寓姓江口”
1 X; h2 T8 [4 n6 N: H! U: \! r
“我杀了那个叫江口爱実的新住户,将我的灵魂浸入她的身体有什么问题”似乎高桥南对这个问题并不吃惊,他

早知道秋元康好奇自己为什么姓江口了

“不可能,你把性命交给公寓之后,你只有一半的灵魂,一半的灵魂怎么可能去支配其他身体,还有你是怎么

死而复生的”秋元康不信的质问
, w1 \3 R7 Q( h% H  k3 R' x$ n! w
高桥南冷笑“似乎你破坏了自己制定的游戏规则,我不会回答你的”3 E) Z" Q3 l' Z- X
9 D9 }" a; @+ t* G) }+ q2 `
“好吧,你要问什么”秋元康的脸上有丝不悦

“孩子在呢”高桥南问道
& C% G$ e$ w0 U+ L
秋元康朝一旁扭了扭嘴
  W1 i, F6 S9 n5 S8 }4 i. O
果然在一旁的角落,有个角落,上面躺着一个半岁之大的孩子
# N" \( ^. S/ ?/ N2 D+ V
高桥南走过去抱了起来,似乎孩子陷入熟睡,似乎没有收到什么伤害,高桥南也就放下心来' z+ R7 X7 Q$ j
0 e& p! u9 d8 _3 f
“回答我的问题”秋元康看着她5 O" v6 T/ _& M- y' Z1 j
2 D# f; X- d& R5 G9 |. e
“无可奉告”高桥南回过头,冷穗的说道! X0 Q) z. ^; c" V" B
% x8 @% Z7 Y  I6 P6 l
“你以为你带得走她”秋元康笑着看着高桥南' G  j. t( K# y1 Q8 T9 t% E
, v. q' B8 v% C7 x( a+ z
“你以为你拦得住我么”高桥南回以微笑: m1 ?- V( M. m: U7 x

“我只是想你知道,我今天可以轻易地弄来这个孩子,也可以随时轻而易举的粘死你身边的人”秋元康说道

 

 

第七十三章 恶魔现身

高桥南知道他所说非假,自己和他最大的区别就是他孤身一人,而自己有所牵挂的太多,硬碰硬,自己不怕& ?3 r! K, ?" ~; S

死,但是身边的人自己绝对不会叫他们因为自己而有所闪失
- c: D9 ^* I# o% }0 U
“你到底想做什么”高桥南看着自己揣摩不透的秋元康

“你按照我吩咐去做一件事,只要你答应我,我们前事后账一笔勾销,怎么样”秋元康问道) S3 Z  R5 H7 g& k  B( l# U" ~
! |* a3 M" f7 I0 z- s0 l: z3 m+ H
“就这么简单”高桥南觉得有些不可置信

“是的,就这么简单,从此之后,我不在计较你的身份,也答应你不会对你身边人下手”秋元康说道

“你觉得我能信你么”高桥南冷笑

“你现在除了按照我说的做,还有其他办法么”秋元康报以一丝诡异的笑容3 f8 B8 W5 m5 I: j/ ]

“好吧,只要你答应我放过阿酱和她的孩子,你叫我做什么,说吧”高桥南妥协道" i" N; V+ r' y* v2 ^; k
6 D  F7 x, \! o( V3 z5 b
“孩子你抱回去吧”秋元康摆摆手“顺便拿起桌上的匕首,记着,只要你进入公寓,杀死一个人,我们的交易就

算完成”( K5 K# v, \- Y
* D! j2 D, G; g6 c7 U% m$ x3 e
杀人,高桥南有些微微颤动,自己难道真的要杀一个人,但是看着自己怀里熟睡的婴孩,想到阿酱,心一横,

拿起匕首消失在秋元康房间" X3 T* ?+ ?$ i; L, n8 H6 H
' G, X: K6 K. H( t6 ]4 W+ [
秋元康鬼魅的笑了笑,高桥南,任你有复生的本事,但是想要坏我的公寓,那我就叫你尝尝众叛亲离,人人背
. m5 h4 u( h* F) d
叛的滋味,要怪就怪你心太软,你自己为自己挖下断头的坟墓,怪不得别人,只要你成为那些蠢蛋的对头,你
  A4 }" O- s! I( [/ o& q$ E$ D3 J0 u9 v
就休想整合所有人搬到我, j% P# K4 ~1 x# `3 i

秋元康满意的一饮而尽# J; o5 p( g* i6 s2 v* s! y6 N

并且此时公寓里所有人都突然出现在大厅

每个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居然全部人都聚集在一楼大厅
) f/ N: f- K* d4 P4 ~) z6 c; r/ X
“你们看”只见一个人大叫,大家顺着她的手,看到雪白的墙壁上,血粼粼的涌现几个字“恶魔现身”
6 |7 D6 I/ L! h9 u( x' L$ E, w
大家心口的灼热伴随着恐惧悠然而生3 O% B& M, I7 W1 H8 t5 M
. K. n$ e1 |+ {" a, o# l8 u, D7 G* M
只见门口似乎出现一个黑色的身影慢慢走来* {" v- L# G! y' h

身为公寓长也是爱杀48会长的松井珠里奈走上前,只见来人不是别人,而是高桥南,只见她黑色长袍下赫然
( p) t/ U5 y# H6 ]9 K# v
抱着一个婴孩
8 X, B$ b- X% |
“你怎么会”松井珠里奈有些焦急,此时他的现身似乎很不是时宜9 j* b' |9 v2 w
7 e% t3 e( A0 {: f. g: g
高桥南并没有说话,而是把婴孩放到松井珠里奈手里“帮我抱一下”

松井珠里奈十分诧异但一下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看着高桥南走了进去
1 c* N7 A5 d. I5 E# Z' O
这身衣服立刻引起几个人的注意,大岛优子,秋元才加,宫泽佐江三个人立刻知道那个戴着面具的人就是此时8 x$ a" _) i: O4 K

的女子,但是他们都只是站在人群中,看着接下来的事情: U2 l; q0 A% ~2 \3 R1 G/ J. o9 y! R
0 q  J0 R, i1 R6 O( H: j$ Z9 V' p
阿酱也宅在人群中,因为药效,整个人昏昏沉沉,峯岸南一把扶住她& Q5 F7 o4 k. J
3 T" p! Z) n- @
高桥南在这个公寓中属于新鲜脸孔,认识他的绝不超过两只手就可以数清

但是刚才显现的恶魔现身四个字,却是所有人都看到的,都是恐惧的看着走进来的高桥南: t9 t; O) r  j" ~
2 A$ P4 a7 I9 l+ M, z( {8 b( K
高桥南慢慢地走进人群,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都因为恐惧,慢慢往后错( v# F* I) g: i6 g$ u& P% M

此时场面极为尴尬. E6 h% R7 k# p- s) k4 f9 K% b
( J: m8 l) E7 |% q
突然有一个女生鼓起勇气走上前,大声呵斥“你是谁,你要干什么”

 

 

第七十四章 全世界与我为敌也不如你莞尔一笑. _( v6 [" I; b0 t( d4 D7 K! K

“杀人”只见面无表情之下的高桥南突然一丝诡异的冷笑,然后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高桥南的刀已经抹过那人/ U8 O6 R: Z# Q
4 i5 i3 J2 w/ V" e7 {/ ]
的脖子7 G4 }! a4 }2 H( ~! r8 T6 G

只见那人死不瞑目的睁大眼睛,一个人的刀怎么会这么快,这么无情,这么冰冷,那个笑容在每个人的眼中都& ~) F, l7 c+ q3 P, p  y
2 j* m! @5 v" t! K) e
留下凄冷的印象* f9 T( B$ Y1 i/ p2 q
# \$ j; J& ^% I# v6 D; }3 k; Y$ W" W
“啊”顿时人群一阵慌乱,每个人都往后跑去,只留下几个胆大的人还站在原地,或者已经昏死过去的人躺在大- k, X: r" Z' o5 A4 c0 a- v+ t9 q


% p% C$ j3 D. F( [8 V9 Q! ?
那个死去的女生就好像破掉的沙袋,顿时变成黑色粉尘消失在公寓中,被地下吸去) w; u  \; E6 [
, z( I& I% m- N: R) r
峯岸南实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事情,想要拉着阿酱也跑,但是阿酱却拒绝峯岸南“我不走”
- }0 Q( ~# s, c7 k  L
而优子他们也都觉得这里似乎留下去会暴露什么,也都慢慢地走在后面,回到自己房间; [8 |, T- S% F, m0 R
) L2 v  r" N4 S1 I$ @; Q( g% g
硕大的大厅只留下拿着匕首的高桥南和一旁的峯岸南扶着阿酱,和走过来的松井珠里奈还有在角落躲着却等着0 _  L9 C2 K8 W8 o

松井珠里奈的松井玲奈,还有一个人,他以为来晚一步,在目睹高桥南杀人过程后就是在一个没人看见的角落* F0 o' ~" g, Z$ L9 C. _
' v# X+ N3 z! f
里,没有出现也没有离开的小野惠玲奈
( \' G- F8 F2 ]( z
“你为什么”松井珠里奈跑过去看着高桥南

高桥南只是回过头,把匕首交给松井珠里奈,然后抱起孩子% n8 B, S: s5 o! D( W  ~6 Y
8 k* b% I* v& ~  f+ [2 O. V. _
松井珠里奈看着匕首,她认得,这个是秋元康的,难道% e9 E4 E4 [8 P. ^" A) u

高桥南慢慢的抱着孩子走向阿酱
6 F9 N9 {3 J* N% s2 w
峯岸南挡在阿酱身前保护着阿酱,死瞪着高桥南“你要干什么”

“孩子”阿酱看到高桥南怀中的孩子从峯岸南身后跑了出来,跑到高桥南跟前. Z# r! Z6 J! i& e7 F& n( e/ {

“阿酱”峯岸南惊讶阿酱举动: x* `4 d& s# H0 I

高桥南笑了笑,把孩子放到阿酱的怀里“我答应你的”
& I- B. {$ C3 Q% k. h* @
阿酱红着眼眶看着面前的高桥南“你”
1 W2 X+ v# g' ]4 h: r
“别说了,回去休息吧”高桥南说完,就走向二层,回到自己房间
, I8 C4 v' v) \' C9 k. n
她知道秋元康叫自己当面杀人是为了什么,但是自己也知道自己没有任何办法去拒绝

自己输得很彻底,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此时的自己本就是一无所有,不是么

就在刚才,看到阿酱笑着看着怀中的孩子,高桥南苦涩的心底却露出丝丝甜意

阿酱你知道,我不在乎是否与全世界为敌,我只想守护你的微笑3 @% |% `. A+ @2 ^
& N* \, _4 c8 O7 A
“你疯了是不是”耳畔传来小野惠玲奈的声音

高桥南知道小野惠玲奈是来兴师问罪的,自己背着她做出这样的事情“对不起,但是我别无选择”
! W/ M( O' g8 h5 X
“赶紧离开这里,这件事绝对不是只有那么简单”小野惠玲奈再听完高桥南今天发生的一切之后,沉默好几分钟
$ J2 C5 D0 e5 m
才说出这句话. Q4 m5 V2 I/ p

“我知道”高桥南点点头

“你知道什么,你难道”小野惠玲奈惊讶的看着高桥南( ^0 O( H. U. H$ F: S3 f9 E
8 {# ?& K) h: D- z9 E  |1 c1 U
“你所担心的怀疑我都想过,但是我不后悔”高桥南一丝苦笑

“我不会走”高桥南坚定的说道
5 M. D, F; e( ~  E8 e, N( T
她还是要留下来的,必须留下来,因为自己还有着一份执着,任凭日子慢慢流淌着,好让自己有时间慢慢体' k7 W  v# Z2 K: X

会,体会她想要的,那份有可能不可能再遇见或者再得到的感情) Z& {) |4 |6 r5 M4 G% k2 X
/ l' R2 M! i% }/ D: V, h
哪怕,自己明明已经觉的不详/ c$ e; c1 W6 Q4 H
7 f8 d- ~1 l3 T& L4 _( b  e
微风轻抚窗帘在空中飘荡,窗外一弯弯的上弦月如钩
( f5 S& }( L5 {$ p+ K
夜色静谥如水

 

 

第七十五章我们不能在一起,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相爱

阳光穿过疏密的树叶倾洒下来,零零落落,斑斑点点7 [0 q" F: P; C3 I( g

透过百叶窗光一块,暗一块的,就仿佛此时高桥南复杂的内心

这一夜,未眠
( r. i& t% c* V. @+ o) E$ C$ @7 B
在这个公寓,甚至这个世界太多的事情是自己无法逃脱,也逃脱不了的

那么如此,不如安静的温顺如猫的在命运面前,眼睁睁的看着它加给自己如何的苦难与历练这样也好,又何苦9 H  q( j1 {  k* b4 e  q8 ?

去徒劳的挣扎
& g: M5 M% C8 [7 i
就算自己只是一枚微不足道的棋子或者玩偶甚至纸鸢! w5 y) R4 I! _2 l& h8 O" y4 T
" w* U4 O, t0 G& O& a
反正是被命运操纵的自身毫无价值的可怜人罢了, X3 q5 a( g- q/ T1 p) U
# J7 g5 [7 [6 U" p8 p$ a
高桥南看着镜中的自己,就像看见过去的自己一样
! T! s; v5 Y. w- p
似乎已经退去那家装的坚强,呈现柔软敏感的善良) [/ [& j5 n3 X# C4 l. ~5 Y. n4 {% b

只是内心多了一份坚强,就好像以前那样,固执的决定自己想要决定的事情即使是被自己强迫也心甘情愿* p) h+ x6 C0 L
6 I6 _, [+ M1 g4 |3 v! d; j5 S
既然自己已经有了选择,那么这么呆下去之后想得更多,高桥南索性站起身,来到了阿酱房门前,伸出手扭动
4 _! N1 y; R4 ?" P5 J& e$ z  Q
门把手,进了去4 |1 s( y; a8 p$ y' p1 O- I

阿酱睡得很浅,听到有动静,警觉的起了身9 H. l6 P. r- ]# N% q5 w2 O% B/ K: r
( a, v$ C: r  S: t. p+ n3 B5 B6 f
高桥南看了看她,阿酱看到是高桥南才放下警觉,站起身# f- ]2 s% M4 @, U, T' ]

两个人站在窗边小声的低语着# Q# W$ m- _  C& |

“孩子怎么样”高桥南问道
% {, D! \& z3 l3 j. ^+ S- Z
“没事了”阿酱松了一大口气# M8 y1 f( W* {+ y: S. u1 W
9 a0 K& W+ t" f! D$ M
“那么接下来呢,你是把孩子交给你父母那里么”高桥南继续问道6 m  ?( T) m, h* B

“不然怎么办,我自己养太不可能了”阿酱苦笑

“孩子的爸爸呢,你有没有想过”高桥南问道
. U6 q# }; O; \* L! ?- [& n
“不,他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陌生人,不知道他的住址,不知道他的职业,不知道他的现在,也不知道他的过% ?7 i* N8 c6 I6 G3 _2 v& ^
1 ^& g, _1 X: E0 T+ S
去,她对他一无所知我不知他的住址,也不知他的职业,更不知他的过去和现在”阿酱一阵苦笑
5 |% V- q, U2 L, Q# p$ f! E: x8 @3 W
高桥南的心里有一丝心痛,但是却很快消失,他知道自己和这个女人最好不要在有任何瓜葛的好,只是自己真
' a/ g$ {5 y' o" ?+ k
的做得到么( [9 |9 h4 Z) r$ W" G0 z/ Y4 I
& n1 _/ R  a+ g  [. F
看着阿酱抽泣的模样,高桥南还是心疼的把她轻轻揽入怀中

阿酱紧紧抱紧高桥南“小南,我们不要再耽误时间,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q+ L* B( }# A& D9 @- ?, a% r, R

高桥南知道,这句话是阿酱说给江口爱実的,只是轻轻地拍着她的背
, P* r+ b; p" g) n1 B% L3 w
“我们不能在一起”高桥南拒绝了阿酱,这样,对他们都好
5 R7 N- H# W0 h$ q* z# E  e! W  B
“我们不能在一起,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相爱,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再次爱上我的”阿酱看着她+ y$ p* J0 p7 T/ @; p

爱,为什么这个字从阿酱口里说出来,高桥南会觉得一阵恶心,难道自己还忘不了那一天,忘不了心口上的那7 V% u# ~7 h) V9 q1 u

句诅咒9 A2 D2 P" d3 r4 x. g' r) d: R

此时的高桥南已经不会相信任何一个人,任何一句话,是因为自己潜意识在害怕,对周围的人和事都有着一层8 m' n; W1 G+ b9 d% y4 Q
2 m. o5 H6 j( p
恐惧,不想再轻易相信,因为有他怕背叛的滋味+ J; h9 A1 N3 q8 s" T
% z! i& y' P8 e
阿酱看着高桥南的面无表情,内心很是伤心,这个人太封闭了,封闭的就好像一座冰山,不允许任何人走进她
% ]7 `# ^9 P5 @( B3 T
的内心世界6 A9 h7 ?7 G3 K  f
& |3 h$ D# T; ]. E4 C, x7 r$ U$ }) E
高桥南只是看着阿酱,觉得自己应该去安慰她而不是这样冷淡的对待,应该把她抱在怀里,抚摸她的头然后告

诉她,不论发生任何事情自己都会在陪她身边2 D- \! v+ T' q! ~6 M1 ?
3 z7 Q8 D; l. P7 w
只是,高桥南说不出口

 

 

第七十六章 序幕, t, c. D: m( H) C- R
3 q* a; z% X" o$ U: S
“小南,我好希望从今以后,在我早上醒过来睁开眼的那刹那,就可以摸到你的脸,这是不是,是很难实现的' t$ s7 J0 G, H' q
2 @) o% v' @4 k. T
梦”阿酱摸着高桥南的脸庞( |2 j, }5 h" s# p; v
/ x2 ]5 m7 \6 L
高桥南有一丝丝的动摇. I! E2 w, E2 s% T

“把孩子送回去,晚上,晚上之前,你搬来我那里,记着,只限于晚上九点之前,否则,就当我没有说过”高桥6 p, y3 ?& j. Z& P  R* I1 ~( g2 k: C

南只是冷冷的说道# a: a  k# d3 A# ~: n4 P' i
6 U) M9 ?* e8 m% Y8 P
“你,你说什么”阿酱吃惊的离开高桥南的怀里,惊讶的看着她% f* l( S2 o( \1 s7 \( `' Z
! F0 O8 D6 Q/ p5 r, v9 _
“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高桥南看着她( W0 {% K( j; l

“真的”阿酱还是有些怀疑
" i& ~0 H0 u0 q5 h6 E% x6 ]% g* R7 }
“这不是你所想的吗,怎么,你后悔了”高桥南看着她

阿酱摇了摇头“不,我只是”

“那就行”高桥南不打算听下去“记住,我给的期限最晚是九点之前,九点以后,我会收回我对你说的这些话”然

后就走了出去
0 ^7 m/ O1 B2 W: c
阿酱傻傻的站在那里久久回不过神# d1 R" B& O0 }8 Q, |' D: S

他真的是江口爱実么,还是说真正的江口爱実就是这个样子,只是自己之前不了解罢了9 H8 Y' B- z1 R  V5 P9 @

阿酱默默地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喂,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记住,我们的约定”然后把手机重新放回口9 x' P9 E; \0 B- T- j2 ~) F3 I

袋,抱起床上的孩子,准备回父母家

秋元康满意的挂了电话,看来有阿酱这个砝码压制着高桥南,他一时也做不了什么,而且现在整个公寓都和高/ J5 F# l( B) Z- C% H) L5 t2 j
4 G! A/ M, W& V/ U
桥南敌对了起来- g9 E  B5 G" R* y" y8 ?

看来公寓里正在上演很精彩的戏码,只可惜自己不能前去观望,那么就叫这出戏在持续一段日子把) H, ~: O3 ]" H& ~- C4 H

高桥南把一张纸条塞进柜子,重新打开,从里面拿出一瓶伏特加,打开瓶盖,就对着嘴开着灌了下去
7 h" c$ p4 P! N) Z
本来就毡酒未深的高桥南一下子灌去半瓶,马上就显得几分醉意,开始打着酒嗝. q5 P: C; e5 z: f( E, c

高桥南知道自己有点喝多了,便把酒瓶放在一旁,也不知道是谁说道喝醉了,什么事都能忘记,但是为什么现4 \) }2 k9 p' v* t2 T

在自己什么都忘不了,反而身体也有些不舒服呢

也许是自己不够醉吧,可是此时的高桥南已经打消了借酒消愁的想法,摇摇晃晃的站起身走了出去+ V6 g% p& H8 c4 ]# A8 r

高桥南可以看到自己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身边路过两个女生,那两个女生看到自己,尖叫了一声,然后就跑

走了5 O# v# ?9 L7 v* Z5 [
# V" P( c- d6 X# _9 A2 z
高桥南养着嘴角傻笑,自己真的有这么可怕么,真可笑,自己为何会落得这副天地的下场
/ _# M* F5 U0 \8 q5 @. X7 e8 p
高桥南坐上电梯,到了十一层,来到了大堀惠的房门口,扭开门,走了进去" M! z- c# y. r2 d+ a
1 h' L1 N' x) |9 T7 y* P  G
“你”大堀惠有些惊讶

高桥南看着大堀惠有些傻傻的笑着“我只想找一个不怕我,不讨厌我的人来说话说,我想来想去,也只有你了”8 ^: U. {/ F  x6 v) p1 r* m! R
8 t# E+ n0 E) i+ J0 r* J
“你喝醉了”大堀惠问道; z9 n$ B6 K4 f# Z+ {  l& o
8 E, b* [) }2 D% ~
“醉,也许吧,那又怎么样呢,醒来又如何,还不是活在这无尽的地狱中”高桥南痴痴的笑着
6 M6 Z4 G/ e! d! \, E7 ?
“你”大堀惠虽然不认识眼前这个就在几个月前突然闯入的人,但是总是觉得有些许的不那么陌生,不知为什么5 Q. N( p. q* Y! m2 D
) Y# {$ r% q, @% z9 e
“你不用管我,我只是想睡一下,但是又不想一个人”高桥南窝进床里2 b' H* m: J5 ]

看着渐渐熟睡的高桥南,大堀惠慢慢走近,看着她蜷缩的模样,多么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第七十七章 在一起
( T0 \9 [. D: v9 K  m
她到底是谁,听松井珠里奈说,秋元康说这个女人是破坏公寓的恶魔,他真的是恶魔么: G% E* ~) g* ?' h6 t
, C0 H3 z* [# u; R
此时看来,是个令人心痛的孩子而已,他究竟有什么样的本事,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若是真的有一个人可以) U' |" i/ R6 A" I  v9 Y
; s9 }: D; m0 Z# b
摧毁这无形的地狱,大堀惠自己本人是第一个支持的. Y3 r! V/ [1 C3 x. Y: `$ M
$ g  W6 H  d5 ~* A5 ]& i
大堀惠看着高桥南眼角默默流下的一颗泪,不禁叹了口气,帮他盖好被子0 f% B. B8 u; B$ ~5 _( W' L

不知道过了多久,高桥南才醒了过来
, e# x# i& \2 h% D: ]6 M
四周仔细看了看,这里不是自己的房间,而是在大堀惠这里

“惠姐”高桥南看着一旁的大堀惠
( ?4 z( C% w$ D1 X* }9 [
“你醒了”大堀惠问道) z$ O9 Y3 e# h: [

“对不起,我喝醉了,我来骚扰你了吗”高桥南礼貌的问道( j  b: E- m6 s
6 z! I3 H5 M% d
“没有”大堀惠温柔地笑了笑( x$ d" c, C1 V, J
  }- M3 A: {/ Y* l; m( ]% g; M+ o
“糟了,已经晚上十点了”高桥南跳下床,准备离开
- N8 ?8 ]  u8 u) u
“下次不要喝这么多,即使遇到问题,逃避不是办法”大堀惠若有所思的说道# E: D7 n, _6 [. {+ T, P

“我知道,只是想休息一下罢了”高桥南苦笑了一下,看到在角落,有着一样东西
7 x. w% o1 v' p" Q- G2 y
“这个可以送给我吗”高桥南从那边捡起那个黑色的情趣阳具2 C5 U/ f( C- }% B

“反正我也用不到了,你喜欢就拿去,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东西我一直没扔掉”大堀惠想了想,似乎每次想丢  Q; R# c' O) e4 ]

掉,都不知道为了什么又留了下来8 V/ q9 V2 I# J+ G. E' H# q$ k
- Q; D' B2 z# [! e. f
高桥南只能苦涩的笑了笑,自己不会告诉大堀惠,因为这个东西他曾经送给了自己

高桥南拿着那东西,走下来. \9 e& d4 q& D2 l* j

发现阿酱淋了一个小的行李箱坐在自己门口

“你”高桥南看着她! E2 ~* C9 T9 ~9 X( M8 Z. z/ w; x
/ }! Y) F- M7 q, {% ?
阿酱看到高桥南急忙站了起来“你回来了,我没有迟到,我就点钱就在这里等你了,真的”
# f* C' p1 D0 `# J+ }0 H
看着阿酱的解释高桥南摇摇头“不是,我是问你等了多久”0 @5 |% d$ @0 m' a9 N9 p9 {& }4 i

“我五点钟就在这等了”阿酱揉着衣角

“哦”纵使有千言万语,或者其他情绪,也都被这一声无感情的哦所概括# f: @) y: U; I. J. i1 F
8 l4 k( e; u) e# y
高桥南伸手扭开门,阿酱跟着她身后走了进来
7 `6 Y, X* S5 j, P
“你自己随便”高桥南把手上的东西放在桌上,想起来在床头柜上还有自己每晚都会拿出来看看的那一封中西里) @. Y/ y+ V% d5 }, B

菜写给阿酱的小饼干的制作方法的那封信

“你这里收拾得很干净”阿酱四处看了看,然后看到刚才高桥南刚才放在桌子上的东西,不禁脸色一红,这是在0 x2 e  G( \1 s. ]1 A8 H

对自己的性暗示么,不禁看了看高桥南,但是高桥南似乎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失态,好险* C* Y2 f1 S7 @- t

“这个”阿酱看着她
5 r6 |2 w7 ~! o& |( y" Y& S. N  {
“没什么,以前的东西,只不过拿回来做个留念”高桥南不在意的走过来拿了过来0 X5 X& _$ f4 S5 X& I2 T

“纪念”阿酱皱皱眉,这个东西可是纪念品么
5 Q$ N" ^" N" l/ l8 F
“你想知道”高桥南看阿酱似乎很想知道$ E3 |5 v8 Q+ _0 J# S

阿酱点了点头
# |/ Y) y5 W; y3 M& k
高桥南拿着那东西苦涩的笑了笑“我曾经以为,忠实一个人,就是坐她的专属天使,为了她付出一切,为了她
0 T' g  M/ K8 F! P; b: `6 S3 v! U
即使要牺牲一些,只要为她傻傻守护这一些东西,就算和其他人做爱,也只用这个,因为我的手,我的舌,只
$ F6 B) i, a1 @3 j2 G5 k- K
属于她,很可笑是不是”高桥南把那东西丢在床上; |& Q# Q4 d5 W' P& \: a0 z. Y0 Q0 O; O
- h) Q) B+ d% E5 T6 ^" G: b5 K  C
“那个人伤害你很深吗,为什么总觉得你不是快乐的”阿酱走过来抚摸着高桥南的脸庞

 

 

第七十八章 粗暴

高桥南傻愣愣了几秒钟,然后便是一阵苦笑,那个人不就是你么,可惜你不会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2 o' M7 f& s" Y( J8 M8 b& ~: ]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住了谁,只是,我想住在里面好吗”阿酱轻抚高桥南的心口/ y# Y& {8 d" |& E$ \& k* i: b

高桥南的心口出现一丝痛楚,不知道为了什么,是为了阿酱还是自己,只是真的好痛/ Z, g2 d- |$ u! e7 B3 q$ D6 A

但是转而,那邪魅的笑容再次出现在高桥南的嘴角,心中已经做好了盘算,给她一个希望,然再让她一个绝

望,这样是不是可以抹平自己的伤痛
0 ~! _4 ^  {( t) d7 W* H3 i& @! T5 I
高桥南一把拦过阿酱的腰肢,然后唇深深吻住阿酱* z% K' t  l, ]& N! W/ Y. v
. V4 O7 g& c: [- J
阿酱只能呜呜的叫着抗议来对待这个霸道的吻

只觉得高桥南的舌尖已经撬开自己的贝齿,在口腔里肆意的搅动,自己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况且自己也不想拒
; ?1 F9 E( ~5 v; ^8 A
绝,阿酱闭上眼睛,开始放弃反抗,享受这个吻
; Y) R9 S$ L; L) i. N8 ]
高桥南把阿酱推倒床上,自己身子压了上去,肆意的摸索和探取
; U8 U+ R' M: A2 n% y
阿酱觉得一阵情欲席卷自己没一个沉寂已久的细胞9 v, M; c- u# w8 H6 b* C- v

高桥南摸到床上的那个东西,突然脑中闪现一丝报复的会意' d& A9 `: c, z! o! S% T% }

只见她粗暴的拿起那个东西,退去阿酱的内裤,直接没入了进去. l; T& g! V% h3 }5 g& d6 y

阿酱痛的弓起身大叫一声
9 Q/ Q1 C9 J) w% ~. m0 b  x& r8 [2 D
高桥南知道,现在里面很干涩,这样是很痛的,但是自己这么多年所受的委屈,自己很想找个渠道发泄出来
: b: H) T2 E: D5 H2 f4 w9 g- [
手上的力道又加深了一些
, r: r2 e2 r1 S4 o
阿酱不懂的看着高桥南的对待,只是咬着嘴唇,忍受着巨大的疼痛,还有心口上一丝丝的侮辱8 F! j1 a) `% g& F& z

高桥南只是动了几下,但是看着阿酱咬着嘴唇没说话,脸上是大颗的汗珠,可想她是多么的痛; [0 s& K; O/ r# i5 B

天哪,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痛苦,报复在自己最在乎的人身上,不可以,不可以这么做
& G" y0 l3 Z$ U" @! ~
高桥南拿出那东西,摔在一旁,自己也站起身,背对着阿酱,他不想叫他看见自己隐忍不住已经夺眶而出的泪' ~; @; E! S6 {  U
6 ?1 y& y. u% T) E! \
水,原来在自己心爱的人身边,永远假装不起坚强,内心的脆弱是随时显现的
1 Y, v; F, m! }* R' U7 @3 M
“我去洗澡,你早点睡吧”高桥南走向洗手间

阿酱坐起身,原来他真的不爱自己,如果爱,他怒会这么粗暴的对待自己,如果爱,他不会只做了一半就停下0 M1 W3 `/ |4 b

来,如果爱,他不会对自己这样无情
. m* Y/ V4 c/ h4 O9 e
阿酱把头埋在自己双腿之间,好想哭: f; J$ m" {1 D4 |
2 V% p# E4 [6 Y1 N6 c* u, a
不一会高桥南走了出来“还没睡”

阿酱抬起已经哭成核桃眼的脸庞“你讨厌我是不是”

高桥南摇了摇头& d4 F6 a9 N/ X% h6 C- i& g

“如果你讨厌我,我可以搬出去,我不会再打扰你”阿酱看着她

“就这么呆着吧”高桥南觉得自己好累“你也有你的目的不是吗”: l, ~# [" Z1 T

阿酱一愣,她,她知道了什么嘛,不,不可能啊, P/ E8 c5 c0 u# x2 h( a7 x4 J& p

“不早了,早点睡”高桥南看着她,然后转进旁边的被子里
- P" I. ^: S3 k% J. m4 R$ K$ `0 h
“你,你知道了什么”阿酱问道

“你不是说要我爱上你么,那么祝你好运”说完,高桥南就扭过头闭上眼$ n2 B6 @7 N3 Q+ |* h4 _7 `; z2 T, D
) _. d& C2 F) |; c* t# [3 k
原来是虚惊一场,阿酱轻吐了一口冷气

阿酱不知道那究竟是不是自己隐晦心事作祟,只是隐隐感觉到似乎某些东西作茧在自己心底,而终有一天,它9 a' A' u8 J7 F# k6 P
: `2 W1 `3 e# z# A9 r* D( F) F* K% Q
一定会破茧而出

也许会造成毁灭把,毁灭了自己还有其他人,梦魇,自己无法摆脱的梦魇

 

 

第七十九章 煎熬

“什么”小野惠玲奈听到高桥南对自己说的话情绪波动很大“你说你和阿酱住在一起了”. k" R9 P2 c+ e8 Q8 G
4 A- g' W6 W, M3 K
“怎么那么激动,你不是一只盼望我们和好如初么”高桥南嘴角带着一丝笑容,满不在意的说道
$ [8 l/ k' N( s% N
“没错,如果是以前,我是这么想,可是现在”小野惠玲奈说道1 _0 N% K1 b' C
& U' P4 [  o& q- Y. [6 X
“没有什么以前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高桥南摇摇头
$ [, a  k' x( Z8 P$ s' Q- v
“你知不知道,她这样反常的举动,一定是有什么目的的,而且和”小野惠玲奈看着高桥南他怎么可以这么大意

“闭嘴,即使是小野你,后面的话我也劝你三思,我不想听”高桥南生气的站了起来* E+ I* z0 y: e& o
( @. Q$ c0 P' [
“你在自欺欺人,你明知道她这么做的目的,为什么要自己钻进圈套”小野惠玲奈生气的说

“我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是秋元康派来的也罢,还是拿我当江口爱実的替身也罢,我只知道,只要是她说出
# ]3 H+ E5 h* [- s. I
口,我就没办法拒绝,而且,如果他真的是秋元康派在我身边的,那我觉得把她留在我身边,她才最安全,难

道我要致他安全于不顾么,不,我办不到,我真的办不到”高桥南站起来,面色凝聚# P( \; u! P9 G3 O2 ^
' j" k3 N9 L% `/ s
“你这是何苦”小野惠玲奈叹了口气' q, W- K+ d( g9 g" `5 M

“我这次来就是说我们暂时别见面了,这样你会安全一些”高桥南转身离开,留下这句话给小野. Z' |, a5 k6 m2 V/ I& D

小野苦笑“你还是顾着你自己吧”

高桥南冷冷的笑了笑,即使自己不畏惧死亡,但却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恐惧,尤其是那种自己埋在心中那份* `: Q3 P5 }  R! S) n9 [. c6 r) u
# _) [3 f3 d8 ?  [; Z9 l$ c( k
担心的背叛7 b$ ^# F3 G! E% R/ \

可惜,这种罪恶和恐惧,却无法消除  u2 O8 }# a; n9 b( d
2 I$ i3 k  @1 @/ U, i0 f+ S; I/ R
即使是这样,即使自己感到了不详,但是自己必须强迫自己走下去,不能停下或者回头,也许自己死了,才是/ {* Y2 I' j# [6 l: I1 x

真正最好的事情7 b& R0 B$ `5 V8 q

小野惠玲奈不懂高桥南明知道阿酱在他身边是别有目的,为什么她却要假装不知道2 [5 c3 |2 f5 J

其实这个问题高桥南早就问过自己千次万次了,但是依旧是理智战胜了倔强

高桥南走回自己房间1 D. ~' Z. b8 J( u# \6 p
9 F, x: l, r# z. V
似乎房间有些异样,高桥南往里面走了了去,是阿酱在里面吗
8 f" f5 X: }7 Y; K% X7 h2 d, T1 Z
隐隐约约高桥南可以听到一些类似女人呻吟声的声音,但是房间里没有人,高桥南寻找着声音的来源5 c7 `6 E8 z* A" P" S1 q
- A! W7 ^6 ]/ v7 r- R5 s
似乎声音是聚集在一个柜子里面,高桥南转过身看着墙面上那大大的衣柜

声音是这里面发出来的,不过现在就算傻子也能看得出来,因为这个衣柜在晃动着
3 j. L( X1 O: }
是阿酱么,但是这声音似乎是两人欢愉的声音,那么另外一个人是谁0 S! S- ]- x" |
& h" l; H. }2 x  s8 }# I
高桥南握着把手,考虑是打开面对现实,还是要转身离开1 _; p7 \* x& n; J; j5 @( B

不过还是一把拉开衣柜的大门* s5 Q* B, Q, j/ s; G. t. s- X

只见衣柜上层,松井珠里奈趴在一个人的身上,剧烈的索着吻$ p6 b* U4 G* n) W2 C  H: B

高桥南一下子明白怎么回事,但也看清那个人不是阿酱,而是渡边麻友

“对不起”高桥南赶紧关上衣柜大门2 o& y) c: P' X  Y5 l- I

里面似乎没有被打扰一般依旧是在呻吟和晃动着
$ |1 T7 M7 m! l3 h2 o7 R( i
高桥南坐在床上苦笑,拜托,有没有搞错,居然搞到自己房间来了

等了好一会,那两个人才从衣柜里出来,渡边麻友慌忙的在高桥南面前穿好衣服,然后渡边麻友就小跑离开了
0 I' X3 H0 F# B$ D6 V8 `  r% g
高桥南的房间) ]; k( V9 ]/ I( q" |7 n8 _
$ F: d' R5 d9 b' ~
而松井珠里奈则是看着高桥南“我洗个澡不介意吧”, b% o1 ~& u7 ~. J

高桥南还能说什么,耸耸肩而已

 

 

第八十章 你们在干什么7 Y3 U7 X1 G1 x

“这个”高桥南看着床上的跳蛋湿漉漉的,拿起来,这家伙怎么把它丢在这里,看来要换床单了
, y: Y# y( G3 G1 q+ Z3 q, W
“这个可不要弄坏,我每次还要靠它呢”松井珠里奈笑着接过它,准备找卫生纸擦干净
1 f8 g8 C* x9 F1 l# _* u2 Y7 Q4 n% ]) u
“你用这个”高桥南看着她. O0 c  O$ S8 v0 Q+ j/ G/ I

“不然呢,难道我还要累死累活的做爱么”松井珠里奈笑了笑3 P2 b/ i* @- `7 x( c
+ i9 W' t1 P, B7 ?$ ^/ u
高桥南满脸黑线“我还以为你会用手或者用专用内裤呢”

“我才不喜欢再不喜欢的女人身上浪费那么多汗水呢,这个挺方便的啊”松井珠里奈很自然的说的“怎么了”  O: H$ P  s: f8 E5 E; q* E8 h1 S
  o, V$ v9 F8 J6 K$ Y' _3 W
“没,没什么”高桥南摇摇头“你赶紧洗澡去吧,在我面前这么赤身裸体的难道不会不习惯么”
7 ?- \3 q% u3 U7 e; ~0 A( _
松井珠里奈赤着身子耸了耸肩“我不觉得有什么”然后就去洗澡了7 _9 @7 g: c- m5 _# o
' r9 O+ L5 b$ ]- ~2 z/ C3 V
高桥南坐在床上苦笑,是啊,自己原来怎么没想到,那个东西放进去,自己还需要那么辛苦么,果然大堀惠害

人啊,她就是色,当然乐于和每个女人发生关系累此不疲,给自己的那个作战内裤也都是她享受乐趣的工具之/ S8 y1 }; k- p
3 q- N6 b+ @. S) H- x
一,自己怎么这么笨啊,还是年轻人聪明啊,哎+ Q+ _0 J% m. w
( K4 f9 x4 ^; I( n! r2 k1 G5 L7 {
不过高桥南倒是好奇,松井玲奈到底经历了什么危险
1 q0 F* o% @6 c- b% u2 D7 p
没一会门就被打开,阿酱回来了1 u& n8 W3 }: b$ ~

“你在啊”阿酱没想到早上就出去了的高桥南现在回来了

高桥南点点头. ^7 o9 R( }6 z) I

阿酱似乎听到洗手间有水的声音,微微皱了皱眉头,不一会就看到松井珠里奈居然光着身子走了出来
5 g& }+ A9 U  w5 F5 u) r
“会,会长”阿酱捂着嘴巴看着松井珠里奈3 I/ a) s1 C& T4 \# `' l) s* e
1 g" Q6 k. K7 g# L( _
“干吗用看到脏东西的眼神看着我啊”松井珠里奈嘟着嘴巴说道

然后擦着头发走到床边,把衣服穿好,然后俯下身打算献上一吻“情况紧急,用了你的房间”# k9 i- i. n- P  Y

高桥南侧过头,闪开松井珠里奈的嘴巴“不送”

松井珠里奈也不是不识趣的人,转身离开
8 |) p* x- Q- Z5 n/ z
看着门口还在发呆的阿酱,松井珠里奈把她逼到墙壁上“小美女,又没有人说过,你的嘴巴好迷人”然后慢慢的

凑近
- k. O* W, K! \* R) q& Q
“你要干嘛”阿酱看着她. S" N; f2 i! ~$ i; z3 k) d
% i2 H2 M' ]2 B
“我也这么觉得”高桥南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声- d( h3 f6 z0 y7 [( Y( |/ @/ T

松井珠里奈笑了笑把身子直了起来,看着高桥南“瞧我这记性,我往你你和她,呵呵,我可不会做破坏者的”
- ~8 w8 B3 O) z6 j
松井珠里奈笑着离开
. i7 n3 A* ]) ?+ |1 M
阿酱看着高桥南居然毫不在意别人亲吻自己,有些生气

但是高桥南却明白这一切是松井珠里奈再试探自己的,他既然想试探阿酱在自己心里的位置,那不如若即若离8 j. q$ U0 F/ d3 Z5 V2 I) r
/ D$ t0 t9 N7 b' x& d% w; V
满不在乎,叫他看不出捉摸不到真像的好0 K  h: ], X/ \! B

“她,你们”阿酱看着她

“什么”高桥南抬起头看着阿酱" v1 v& x4 Y4 D3 i

阿酱顿时语塞,也许不适宜问出来,就闭口不再说话
5 E9 k& [# c! M
“我饿了,和我去吃点东西把”高桥南站起来,上前拉住阿酱
, ~: m% i. y8 i
“我又不是你什么人,干嘛要听你的话”阿酱嘟着嘴巴有些不满的说道
6 ^6 v7 Z/ {% x+ L! `0 Y
“那你想怎么样”高桥南看着她% `, ~9 _2 \* B: Z* S( R$ U
0 J8 x4 }" C* s4 d' m3 S
“我,你,她,你们”阿酱不知道要说什么,想问却不敢问3 I% O7 M) f2 S! _, Q9 D2 D7 l
# V7 \) ~- n/ D# l0 e9 V1 }# `
“嘘”高桥南用唇吻住阿酱,堵住她那满溢的思绪,用一个吻,来回答她的质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