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十一章 跑

其实,其他人也慢慢恢复知觉,慢慢地睁开眼睛,并且觉得剧烈的头痛感4 k9 ~( `9 j6 V/ R. W

秋元才加缓缓的睁开眼,浑身微微的在发抖,似乎有着不好的感觉,身体很十分沉重,而且头十分的痛. m% A$ @! V0 }9 b3 O8 A0 Y

看着床边的输液瓶液体流了一地,总觉得这是什么不好的前兆,急忙得穿上鞋子,晃晃悠悠的打开门! Q% @: A; r7 Q0 V- M5 m

只见对面门走出来的宫泽佐江也是一样,趴在门框上,喘着大气
# C3 w! H5 o, T% M! n
宫泽佐江看着对面出来的秋元才加虚弱的问道“出了什么事”

秋元才加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去找其他人”宫泽佐江说道

秋元才加点点头,两个人开始闯进其他病房寻找着同伴

但是花费好长时间,也只找到奥真奈美和宫崎美穗两个人

好不容易把宫崎美穗和奥真奈美弄醒,四个人却感到危险似乎在慢慢逼近7 I- l- g' c$ A
1 n% K1 h$ o/ F% N
只听得走廊里出现了脚步声
/ b7 i6 i! ^( f
“是不是另外两个人”由于醒的最早,秋元才加和宫泽佐江身体恢复了大半

“出去看看”宫泽佐江说道,秋元才加点点头,走了出去
& T" s) A4 n, a. S3 X% R$ i2 M& ]
不看还好,这一看,俩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只见得一个满脸是血的女人用着诡异的步伐,快速的向他们靠来/ j4 ~" g% K- h8 u# L  B6 X- C  j

“快跑”秋元才加和宫泽佐江大叫,然后带头跑了出去3 K2 H4 a* X3 z& E8 H
. K( c. A0 B7 K$ }8 a' r2 G
刚醒不久的奥真奈美和宫崎美穗虽然没看到着恐怖的景象,但是听到他们两个惊恐的叫声就知道一定出了什么5 W  u4 o( d  p- _2 ]: |, Z
8 ~# [5 q) A8 X# {6 Z
事,急忙跑出来,看到眼前的场景+ B/ U. X2 f. g

只见白衣染血女子,脸色苍白如纸满脸刀疤泛着白肉,两行鲜红的空洞挂在眼角处,无神的双眼正直勾勾地看6 V' P: v+ G) g/ l# {- @
, H* S- l  e% j/ n
着他们

“啊”奥真奈美大叫一声昏了过去

宫崎美穗也半条命丢了魂,半滚半爬的跑着+ y( s. O7 Y, I- v7 f7 H

“救命啊”楼道里满是惊恐的尖叫声

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宫崎美穗的面前,前面一个穿着黑色斗篷,戴着面具的人出现在自己眼前: ^! A+ l" E; p& q

宫崎美穗猛烈地喘着粗气,心脏就要跳出嗓子眼来,即将下一秒就要昏倒的意识越来越重
6 a2 D3 a+ }0 J, V0 o! a
只见宫崎美穗倒退几步,她知道,后面还有个穿着白衣的女鬼在追,现在来去都是死,该怎么办( N. A; @9 k& X1 b( ]! l; r' X9 M# A

不,我不想死
" ?6 p8 E% y: u" a9 X8 K4 m
“你是谁”宫崎美穗大胆的问道% ?3 F" T" ]7 N' T

而那个人没说话,只是看着宫崎美穗! k1 w5 i- I8 D
$ ]) f. o* U$ ?' @, O# T
宫崎美穗觉得那个眼神并不是看着自己,而是好像看着自己身后,难道自己身后,宫崎美穗不敢想

头慢慢的扭了过去. H% A/ D' K* X% S

但是突然一只手狠狠击落在自己脖颈之上

宫崎美穗还来不及看见身后的人,就昏了过去
) `5 o! S4 m) I' n) A+ }  H7 ~
只见小野惠玲奈举着伸出的手看着对面的人“这一副尊荣,化妆舞会么”

高桥南笑着拿下面具“那你呢,是有为什么来到这里,是为了这个人么,口是心非”2 f5 R3 N3 W+ E( Y7 P3 J) {

小野惠玲奈看着底下躺着的宫崎美穗,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刚预感到这丫头出事之后,自己就没办法说服自己+ L* T, T/ a' \& v: y

袖手旁观,还是来救她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 e2 P+ G- X, ^. ~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小野惠玲奈一手拽起昏迷的宫崎美穗,一手拉住高桥南消失了

而那个白衣女鬼,此时从走廊的另一端跑了过来,继续往前追着

 

 

第五十二章 计谋& r  t7 ~( Q( N
- |  m3 R8 o( n1 x/ g) g/ D/ E, }
小野惠玲奈他们出现在一开始的走廊那里,这里那个东西刚经过,暂时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Y4 M  w' l5 g) s
: B- M) [$ L4 @  s' Q; ?# @
“怎么这么看我”小野惠玲奈不自在的看着高桥南,就好像被找到了把柄一般的不自在,这是前所未有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不好. I" Q6 }& r- N; K! V

“没什么,你准备怎么样,就这样出现在公寓,你不怕暴露”高桥南问道8 F3 B" V" L& S/ D! o5 q: Q& f* T% l

“不,你带着他回去”小野惠玲奈说道“你自由出现在公寓,松井珠里奈并不会有其他的怀疑”小野惠玲奈知道高% m6 _! U% t% g% K1 V0 u
/ a. V/ A; b7 c# L' F2 M
桥南在这里,早就想好了出路
- }& [" r% x- e- h, G2 B: V3 N" E
“如果我拒绝呢”高桥南好笑的看着小野惠玲奈8 j( o) ?/ i4 a2 A8 v. U
; J' x. G' S8 H% _
“你”小野惠玲奈没想到高桥南居然会这样回绝自己,一下子气的说不出话1 k" T0 E. ?  m0 m4 L

“开个玩笑”高桥南摆摆手“我的命都是你给的,我怎么会拒绝你的要求”高桥南笑着/ c* C: B' r( |7 a
( c& b  @: ]& U* \, [& D, Q
小野惠玲奈看着高桥南的双眸,似乎回到了那个高桥南告诉自己她以无爱只是行尸走肉活着的那一瞬间,那双
6 n' g" l! q3 w2 S" K2 v
本应该清澈透明纯洁的双眼,此时已经阴冷决绝到无了任何感情8 \6 Q9 x, s; c3 V+ J7 c
  i! a% I' M& E# ?& N
并且唇角却轻轻扬起,绽出了一朵不屑的微笑“不禁是她,就算你不来,我也打算救回他们所有人”! i) t1 H- ~* N9 H
, j$ W6 i: o$ D0 x6 o) B& D
“为什么,我以为你只会救小嶋阳菜”小野惠玲奈没想到这个答案
3 o+ b. [- M+ M4 k. i- j; D3 L
“就拿这个人来说吧”高桥南推开门,看着地上的奥真奈美1 q9 Q9 C" {2 G$ a1 Q$ L
# g7 C/ E3 @3 P7 ~" \2 R
只见奥真奈美晕倒在地上“她和住在最高处的麻里子有很不一般的关系,而我想要站在最顶端,就要把所以这
; I# w2 E: K' ?- ?+ E6 h
些能一次次逃过死神活下来的人的后盾”
  y& \. u" [' g. |
“你果然是做大事的材料,我小瞧了你”小野惠玲奈看着她

“不要说了,我还要去做其他事”高桥南指了指地上的宫崎美穗“我会带着她回去,你现在带着那家伙赶紧去医
) ~* [9 l' A$ J! N( a
院,要是他死了,我们会失去一枚很重要的棋子”

小野惠玲奈点点头,抱起奥真奈美消失不见
) L; w" `- {, M8 y
高桥南也托起宫崎美穗也消失在这一层,出现在二层走廊的一个隐蔽的楼梯口7 }0 D+ m8 q- d6 R% @7 P

高桥南放下宫崎美穗,然后走到拐角,轻轻拍了一个人的肩膀

“谁”宫泽佐江挥舞着手上的扫把, [9 J2 t" e, G' \3 j4 Y
$ K  U6 I* U; t6 e$ E: ^4 D
好险躲得快,高桥南暗叫差点破相“别怕。我不是鬼,我是来帮你们的”1 [! a5 M, l/ `
: J8 ]( U% X8 e
“帮我们”秋元才加也赶紧转过身,看着穿着黑衣带着面具的高桥南$ {' X3 r+ i# o

“是的”高桥南点点头“但是我也不会白帮你们,你们必须答应我以后为我做一件事”
/ ~' g6 w- M. _) z! X
“帮你,你是谁”宫泽佐江问道
# t- Q. j2 p9 Z. J
“这个你们不需要知道,只要告诉我你们愿不愿意”高桥南并不像多说
9 \" G- |# s5 B( h. J1 _
“你就不怕我们出尔反尔”秋元才加问道) W+ N9 s% q9 y6 c5 h# l0 p1 F: X/ Z

“我能救你们,也能无声无息的杀了你们”高桥南笑道“你们的输液器也是我拔掉的,必然你们早就死了”  t+ v' Z  L2 w3 I4 t! h+ L. H
+ h! X3 ?4 `1 T9 x* }6 v8 f
“好,我们答应你”宫泽佐江立刻回答,想到一醒来,确实输液的瓶子流了一地的液体,现在没有什么比保命还

重要的了  E2 D5 ~" D5 ^; w# q
; v/ O5 M. d- `& _  T4 w3 g/ d
“好,这个给你们,记得,当我要找你们收回这个骷髅戒指的时候,你们要为我做一件事”高桥南递给他们两枚8 U$ E+ T) S: k. ]4 T$ p; L. q4 Z
, O5 _- N7 v- M; i5 `5 }
黑骷髅的戒指! @( \$ ?* Z4 M4 A/ n
9 [, ]8 ^6 J5 S8 ], {: Z. m" Y
“那现在告诉我们怎么活下去”他们两个收下戒指

“给”高桥南丢过去一个车钥匙和一张地图“按着这个走,在门口就有车子,开车回公寓,还有帮我把转弯的那1 p6 u% x5 L1 L3 N0 R
3 W8 y0 Q, Z8 Y8 T! a# V8 [4 v
个人带上,记得,带上她回去才算我们的约定完成,不然”高桥南没再说,就消失不见了

宫泽佐江和秋元才加倒吸一口凉气,看着那个人的消失,他们现在才敢确定,这个人一定没骗自己,果然拐角

就发现昏迷的宫崎美穗,秋元才加背上宫崎美穗,宫泽佐江走在前面,按照地图,往下面走

 

 

第五十三章 地牢# m% }+ B$ p7 d7 D6 x* T4 e( E
8 {+ ?' C/ b2 f3 w) D9 l& O
就在上面发生着什么的时候,大岛优子已经醒了过来
9 w4 X+ L, W3 o& M
但是似乎自己被关在一个类似地牢的地方,前面还有木头的桩子阻挡,似乎被铁链锁在,貌似这里是以前关押

犯人的那种地方/ [5 H0 J$ Z3 d: j0 D& ]  D: E

“阳菜,你在么,你在吗,你在哪”优子发现四周没有其他人

阳菜呢,会不会出了意外! z1 `0 _% m0 @6 _

“优子”一个虚弱的声音从旁边隔壁传来

“阳菜”优子大喜,“你还活着谢天谢地,你还活着”优子开心的哭了出来,他没有想到,现在只是阳菜喊自己,; k$ i4 @+ \7 g7 D$ U  N9 G, z7 ^% A. W8 o
0 u" O0 U4 d" J! I( k6 \7 g
自己就可以开心到如此地步,原来阳菜在自己心里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8 m4 m! V9 `$ d' x
$ @/ n; S' g% m; T9 [8 R
“好痛”阳菜额头的血依旧在流着,伤口已经变成黑褐色结痂,头昏昏沉沉的很想睡/ N( a3 q1 O; I+ c1 w% E* d3 `

要不是优子杀猪般的大叫,自己现在连昏昏迷迷都办不到

“阳菜,不能睡,千万不能”优子知道刚才阳菜所受的伤,现在自己又不在她身旁,什么都做不了,很是焦急

“我好累优子,我真的好累”阳菜虚脱的回答
2 ~4 H% _' b' g) F2 k- J4 u
“答应我别睡”优子哭着乞求着

“好”阳菜艰难的点了点头,忍住想要呕吐的难受感“那你说点什么,叫我不要睡吧”
- g. P+ Q9 B$ L7 z: ~0 `
“阳菜,靠近墙壁”优子知道他们只有一墙之隔,但是就是这一墙之隔,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 a, x4 C  A2 x, n
小嶋阳菜吃力的爬到那一侧的墙壁,依靠着墙,强撑着坐了下来。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预感,这将是自己做的
& ]' H! }7 h8 r/ g& ^% @
最后一个演出了
3 q, _  ~  d& B$ X5 g( |7 x! e
额头上的伤口虽然一半已经结痂,但是依旧是有血珠从额头流下,身体的虚弱越来越明显4 {7 A0 v+ }: W9 _, P

自己知道自己就要不久于人世,但是为了不叫优子担心,自己还是装作伤势不重的样子7 g' u( K; L: @
* L9 y+ h4 P! i9 B
“阳菜,你知道,其实那次你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对你有着莫名的感觉,也许你不相信,其实那时候,9 i7 _& A/ {+ b0 D

我对你就已经深深地吸引了”优子依靠着墙壁缓缓地说道
' U3 T% H& i& O& ^: m; S
阳菜只是静静地听着优子的诉说,眼睛一睁一闭的,很想睡,但是强撑着自己告诉自己“不可能睡,睡着了就
7 C! T0 I& ^* D4 Y( N6 z
再也醒不过来了”) f: Q, {+ c  k3 ^' l. P) ^0 @
! X$ k! w7 y! t" E2 N- X
但是另一侧的优子却不知道阳菜这边的严重,依旧是想着怎么样可以暂时叫阳菜撑下去的告白,他此时想把自0 D' s8 j  I; z' i" w9 A( w* H

己的心意百分百的告诉阳菜,告诉她,在自己心里,他有多么重要“你知道么,我很久前就不再相信任何一个& S, |3 Z1 S0 B! ?! ^+ X

人,不接受任何人的好意,我以为在这样的地方,那些心思都是虚情假意,都是为了谋取自己活下去的手段,8 p  S2 w+ C* _8 v5 l. v

在危险之中,任何人都可以舍去对方的,但是自从和你相处之后,不知道怎么的,我自己居然推翻了自己为自% G6 Z4 z* \7 M2 r9 F  s& W2 N
. _0 j8 o4 l) I3 @
己设定的后路,我说出来你别笑我,我居然开始做梦,梦到和你一起离开这个可怕的公寓,然后生活在一
2 v1 @6 ?3 X1 i9 t* o
起”优子害羞的挠着头
4 A* [2 L" Q7 q% I' s! Z/ I, X! q" ?' R
阳菜苍白的脸颊露出一点点喜悦的神色“我怎么会笑你”阳菜清咳了几声
: K8 p, Q' A' e1 Z7 s* a
“你,你没事吧”优子担心的问着2 K( ^) [% e4 v
- F4 P# R& n- W1 x
阳菜苦笑了一下“优子,我真的很开心,在死之前,可以听到你的这一番话”

 

 

第五十四章 终于说出口的承诺: x' b. Q% K$ A  Q4 l

“不要胡说,我们不会死的”优子打断阳菜的话
) _. o3 P) @9 l  ?2 V  x3 ~
“不,我的伤我了解,我就要撑不下去了”阳菜苦苦的笑着“只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在我死前才告诉我,0 w6 L& f) y' S( p: r

太晚了,真的太晚了”阳菜哭着说道# X2 V# \7 o. W
# N: n% f* G9 I. T4 i
“不阳菜,不晚,我们会在一起,我们会一起逃出去,然后再也不分开好不好”优子也双眼湿润
+ \2 X# C9 w* F& E/ k5 p
“优子,答应我,带着对我的爱,好好的坚持下去,逃出去,为了我,活下去”阳菜觉得自己越来越虚弱了,眼5 g0 i$ l- U6 s4 d( i" h

睛即将就要闭上,再也睁不开,自己强逼着自己多存留一些时间,听着优子对自己的诉说
0 H$ W0 H- {  I/ R6 i% \0 H5 j
“不,阳菜,我求你,撑下去”优子站起身,猛砸着墙壁和铁棍,但是丝毫没有办法出去3 }$ Z, O. j5 h

“优子,你别这样”阳菜撑着站了起来“虽然我们只有一墙之隔,但是我们的心在一起了是不是”
$ O: Z7 m& i  V+ w- k
“是,我们的心早就在一起了,而且不会再分开,所以答应我,为了我活下去好么,不要叫我在陷入孤独”优子" T6 q( b, S+ d
9 c, H9 J$ {) y) g1 X
哭着乞求到4 l. Z$ k. V6 ^- Y
1 y0 h( f+ L* ]' F9 p1 |
“优子,你明知道我答应你,也是骗你的,你何必”阳菜哽咽的说不下去. A" L/ _9 w- g0 F1 I  p
% \  G+ n. ]. D/ O. M
“对了”优子想到自己衣服里的两枚钥匙,把链子从脖子上拿下来“阳菜,你看,我把我房间的钥匙拷贝了一个
* Z) E- C2 A, G, x2 C& _2 @7 e
给你,等我们从这里出去,我们就住在一起好不好,我从来没对任何一个人承诺什么,因为我怕失去,但是,, V4 F. [3 d) g/ O+ K+ w3 f
6 i9 y- k, n2 i3 [$ ^
因为你,我愿意为彼此而承诺,答应我好不好,答应我”优子急忙的伸出手
* U6 P* B1 s; p  H0 M8 t
“钥匙,我好想看看”阳菜也似乎突然眼睛发出一丝光芒

“你把手伸过来,我们只有一墙之隔,应该够得到”优子把手伸出铁栏
; w9 d3 C) {1 Q+ Y; o+ v$ M
阳菜也伸出去摸索着

两个人使出力气好不容易,两只手才能勉强的交叠在一起,阳菜拿到钥匙,把手缩了回来2 x! R0 _: F/ |1 I- g- }
: }' G4 k" s/ }( C
眼中满是泪水“这是优子的钥匙,这是优子对我的承诺”

“对”优子也哽咽着,这不仅仅是一个邀请这么简单,是自己的承诺,第一次给与其他人幸福的承诺

“这样是不是说,我是优子最爱的女人”阳菜痴痴的笑着! y# a4 G; X4 k
$ U4 g' B$ I& x6 I& z8 I
优子猛地点头“你是黑暗中带着我走向阳光的那枚钥匙”

“走向光明的钥匙”阳菜此时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被自己所爱的人所赞扬“你知不知道,我一直不敢对你

先表白,是因为怕你嫌弃我。嫌弃我以前的职业”/ A5 ^! J3 a* l) M4 r
2 Z" W2 S# Y! G' c
“傻瓜,我从未介意过”优子摇着头跪在地上1 i4 S& l# I' w6 o; s; O: |

“真好,我是优子心中的女神,是光明的,不是黑暗的,我就算死,也足够了”阳菜虚弱的摇摇晃晃,似乎刚才

的力气,突然消失0 Z% d7 Q4 E5 ~* \+ `0 y% e2 [
1 }7 H7 i5 x7 q
只是好景不长,阳菜刚才的举动,不过是回光返照,回光返照过去,她面色如纸,目光涣散,眼看就要死去,) Q" E/ k& @6 A9 }

只是嘴里依旧碎碎念着“这是优子对我的承诺”; p3 w5 i  s( f1 v0 A4 z0 \% B

声音越来越弱,直到听不到. P( M5 M; q2 y1 O

“阳菜,不要,不要抛下我”优子跪在地上乞求着

但是只应得一声阳菜弱弱的说道“不要忘记我,为我保重”
' h$ f$ q: N6 p% E/ b4 B
随即,阳菜跌落在地上,没有再出任何声音% g! G8 f3 ^9 p. f- y

“阳菜”优子大声咆哮,然后转而大声哭泣“为什么,为什么抛下我一个人”

 

 

第五十五章 交易
" n8 n. h# F( F+ S# B
一个身影出现在优子身后,黑色的披风,上面带着一个面罩

只是悲伤的优子只是跪在地上撕嚎,丝毫没注意身后的人. y- n6 D; ?! i
7 l4 b8 E9 l1 y
高桥南轻轻地咳一声

“谁”优子警觉的站起来,警备的看着身后0 S3 {! U2 w( F9 t; p/ t4 R
! O3 s% [$ U. H5 u$ s% ^4 K
只见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个人,面具下略带苍白肤色的一个女生,面具上看到的双眸,目光空洞,似乎* ?  L/ I) {7 Z" j2 D$ d

在看什么,又似乎什么都没看2 p8 J, r2 z7 T5 N
7 G9 k( i3 X0 N( r
“你”优子警惕的看着她,这个地方根本不可能进来一个人自己没发现的,这个人突然的出现,一定有问题
0 c' M2 I3 E8 Z$ n$ e  F0 w
“怎么,又不是第一次看见我,怎么那么恐惧”高桥南笑了笑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优子从刚才就很奇怪,她说她欠自己一次,所以在病房救了自己,那么现在他过来是什1 C; k; p" N9 k9 @9 y

么意思,杀自己么
" t& q$ A' Z( G
“既然我报了恩,那么我们之间谁都不欠谁的了,所以我这次是和你来交易的”高桥南说道. j6 h+ `' ^, H; K. L; D

“交易”优子苦笑一番“你觉得现在的我可以拿什么跟你交易”2 x- F4 A; x2 P) e9 z/ Z$ G8 ?
9 b0 K" {8 }. [$ ]" B9 L
“拿着”高桥南递给优子一个骷髅戒指“我救你出去,从此之后你要为我做一件事,这样我们的交易就可以结
! l& D+ G# W' S. V# x
束,怎么样”

“出去”优子笑了笑“多么诱人的条件,如果是五分钟前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你,只是现在,我不想走了,也许

死在这里,是我最好的归属”
2 S0 y, K! a; t# F% ]
“是么,你确定这样是对的么,如果阳菜醒过来发现你死在这里,你觉得这样的决定,真的是对的么”高桥南饶/ H% W" w9 p! g& N7 z1 ?& T, k

有兴趣的绕着大岛优子再走
" k- J8 E9 V( x/ a; y
“什么,你说阳菜会醒,他没有死”优子激动地站起身拉住高桥南

高桥南看了他一眼“是的,就在她倒地的那一瞬间,我就带她回到了公寓”9 N- f+ g! b  z# f4 H
) s+ q+ y9 C& _/ m* t
“你说真的,没有骗我”优子有些迟疑0 L0 |% s: _. D7 E

“如果你答应我们之间的交易,你就可以回到公寓就会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高桥南举着那枚戒指看着优子
$ }" J- @- }+ I/ C; E$ N8 ]
“你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优子不相信,这个人为了自己活着,和自己做一个交易,还会帮自己救了阳菜,他

到底打的什么盘算4 x7 u6 L) q7 b; N# @* L

“你别想太多。我救阳菜并不是为了你”高桥南笑了笑6 E/ P* I. V! Z) i& {! A2 |

“真的”优子有些不信5 n2 |) `' T8 ~& E# Q0 `
( x6 j* q. N% w
“那是,我并不会做这种赔钱买卖,不是么,我救阳菜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只是我受人所托,要好好照顾

阳菜罢了”高桥南想到中西里菜,心口就会丝丝的痛. P) s; H* T" c4 A

“什么人”优子看着高桥南,照他的说辞他们应该是熟悉的,但是自己脑袋里却很明白,这个人自己不认识
0 a% b# X, v3 V) C/ O
“这个你无须知道,只要告诉我,你是否愿意和我交易”高桥南看着她2 L9 J, v. Y* u7 v5 R

“好,我答应你,只要你把我带回公寓,我大岛优子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大岛优子准备接下那个戒指

但是高桥南却闪开了

优子不解的看着高桥南“怎么你反悔了”: t) P. j( C' j0 A

“不,因为我要你做的事,现在就要做,所以无需给你这个”高桥南说道

“现在我能帮你什么”优子越来越搞不懂这个人的逻辑了
  P" I7 n: }9 ]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只要对我说实话即可”高桥南说道% d8 L0 J7 }+ V" C6 V+ Z7 ]
7 x6 S- X9 @6 W) l
优子实在没想到“就这么简单”优子不可思议“好吧你问”

 

 

第五十六章 在乎 在意% h% U0 V  L) \& l! `1 U

“你和前田敦子的关系,在一年前你们是否上过床 ”高桥南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虽然口口声声说阿酱和自己在' s3 z# R, S$ e+ ^. S6 F* p8 S

没有关系,但自己还是想要闹明白一年前的那件事,那件事一直是自己心口的一根刺,不闹明白,自己很是煎6 l7 E2 }; O! Z- ]" E7 D  d

熬,与其说不在乎,其实是太在乎,只是自己不可承认罢了,自己这样做,无非就是不甘心,不甘心阿酱亲手* O2 y  S+ t; e# B% w' t2 b9 X8 ~
8 a5 K1 z  Q  R; B8 D" {3 t- F1 C
杀了自己,自己想知道,他嘴里所说的为了所爱的人和爱他的人到底是谁罢了,只是自己把这份嫉妒误解为恨

罢了,无非是自己煎熬着自己
" \- ^  k2 @% k& u2 v
“你到底是谁”优子没想到是这个问题5 b4 P! w0 b$ p- r3 w; `
: ^7 F8 J, s6 I: Z0 V
“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高桥南别过脸) t" b; F4 z* U& h

“难道你就是那时候伤了阿酱心的人么”优子看着高桥南,她知道,这个人肯定不会告诉自己的“没错,一年( v, O! s) @; v4 `8 f8 O
& i4 B/ ]% A5 z! G" T- {. E
前,前田敦子对我示好过,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人家对我都这样了,我一向来者不拒,本来一开始都好好的,6 ^& ]# M$ ]& H; e
  I/ W4 J' a7 l& M3 D
吃了饭,看了电影,摸了小手,甚至都上了床”

“你们上床”高桥南激动的说道- A! X6 g; }. j6 g* K$ m
- a! F# Q; j9 r0 g# k
优子白了一眼“你听我说完行不行,我说已经都要上床了,可是我脱他衣服的时候他突然挣脱我,然后掩面开( T5 {( g3 G' {' W2 E
6 R: D$ f# z4 I) h
始哭,还说什么他不能这么做,他不能对不起谁来着,我忘记了,奇怪总觉得有什么人我遗忘了,还是很重要

的一个人,貌似我的改变也是因为这个人的”1 y. S9 z9 i/ p

高桥南不再理会优子后面的自言自语,自己没必要和他说,你忘记的那个人是我,曾经我们还是生死与共的朋+ w0 E- B  C* `% ?! w3 ^

友,现在没有任何意义

“喂,你在想什么”优子的手在高桥南眼前晃了晃

“没,我送你回公寓”高桥南收起戒指
3 K) r3 N! x1 A5 p4 i0 O/ m* m+ V+ b
“不管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或者你到底是谁,我想说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更谢谢你救了阳菜,虽然你

说我们谁也不欠谁,但是我大岛优子对你保证,如果你有需要,我大岛优子万死不辞”优子诚恳的看着高桥南! E) M. [" ]( l1 t3 f; I

高桥南不想再说什么,用空间平行的转移,带着优子回到了公寓& O7 P% f& U, ~5 I: _& M7 Z2 ~

“她在哪”优子站在大厅看看着高桥南- \- b# a; e  S$ u, v

“在她房间”在一旁已经等待的松井珠里奈回答道3 E6 O$ [: [8 `' i0 b

优子几乎是用跑的消失$ v: F7 {! E2 T4 j/ E5 G

留下还带着面具的高桥南和松井珠里奈四目交对

“你叫我做的事,我已经做了”松井珠里奈说道9 ^& ^7 d; E; c1 O

高桥南拿下面具微微一下“很好,我有事要出去”

“什么时候可以把东西还给我”松井珠里奈看着高桥南的背影叫到5 h/ y- i/ e# U7 z/ U7 m

“我说过,会叫你尝一下失去至亲的感受不是么”高桥南回过头,朝着松井珠里奈笑道
% j3 O+ F& F7 A' m  c
松井珠里奈倒吸一口凉气,这个眼神,叫自己冒着凉气$ b+ N# M; l( n* @9 _) v
) a1 D: q# p9 j( ~- b) Y
“我”松井珠里奈不知道说什么

“这样吧,晚上我去找你,也许你求我,我会怜悯你的,不过我现在是有事必须要离开”说着高桥南消失在大厅; r. J) L' J3 T9 p% |; K


$ b" n* W; h( {5 K" E8 N3 B
高桥南是去医院和小野惠玲奈回合,看到奥真奈美身上的伤已经处理过,就带着奥真奈美消失在医院,到了自9 o; n5 s5 F; D& b
- t& L3 S% z$ r; V2 v) i3 f# ~
己房间! G- n# K8 C- ?: d2 ~

把奥真奈美盖好被子,就转身走出去,进到电梯,按了一个楼层的按钮

 

 

第五十七章 损伤严重的一个演出

只是一只手突然搭在高桥南的手背

高桥南侧过脸,看到松井珠里奈站在自己身后
/ ?1 {' i; `" G% y
“现在你是否有时间和我谈一谈”其实自从松井珠里奈得知高桥南拿走了血契约人的两件宝贝之后,一直想要和

高桥南深谈,但是高桥南一直用时间还未到来拒绝自己3 K/ C* S' m; T: @- Q
, w( v5 v  Z) i* V8 t* Q: C: Q1 a
而现在松井珠里奈出现在高桥南面前是因为现在他有着必须要重新拿回那样东西的理由% ^: d- b6 v( y/ S
3 [- H, S) j5 Y% V
“怎么”高桥南面无表情的看着松井珠里奈

“玲奈就要演出了,所以,求你把东西还给我”松井珠里奈降低身段的说道

但是高桥南丝毫没有任何怜悯的感情“是么,那又怎么样”4 F+ h7 i- m5 R% b" e5 B7 _) K

“对不起你的人是我,出卖你的人是我,你有什么是冲着我来,玲奈她是无辜的”松井珠里奈大声的咆哮1 h" {: d& x9 t6 t: I9 }4 m  ?; T
0 s+ C/ [* e4 n8 P8 T; j" C: ~
但是高桥南丝毫不在意这高分贝的抗议,面色平静的问道“难道对于一个陌生的江口爱実,你就认为他不是无0 ]  B9 ]# B! a  u
& ~5 v" o( f8 [$ H
辜的还是说他死有余辜”
2 ]0 F: Z* u3 k0 z+ M
“我承认我的自私”松井珠里奈说道5 a7 E6 @( f- V

“那么,我不欠你什么,所以不要用这种商量甚至威胁的言语和我说话”高桥南不屑的说道  z6 \+ U. p) n, o! k

“我”松井珠里奈虽然百般不愿意,但是现在玲奈有可能危在旦夕,顾不得什么自尊之类的,自己已经不是一个! q; f4 O" x- y* J$ ]
; ^) b7 X, P* w2 N* J7 \! i
人了,那些对自己来说不过是负累品,眼下没有什么比守住玲奈的性命更重要的了  E) z7 L/ |0 j5 a7 e( [2 e
" _: \6 M7 D- y/ Q
“如果我和你做笔交易换回那样东西呢”松井珠里奈脱口而出& b# x" K# ]' O& s
7 D# _$ T4 \5 L$ d5 _
“交易,你我”高桥南笑了笑,他到很有兴趣松井珠里奈有什么可以和自己谈的砝码3 B8 c) a  {6 c( Z( g1 V1 u

“例如这次秋元康对我下达关于你的命令”松井珠里奈说道3 U! ?2 t4 k- Z  p1 P) e

虽然不在乎秋元康说什么,但是松井珠里奈说的这个倒是引起高桥南的兴趣& F; `& t- C4 ^: P2 q5 a

“怎么样”松井珠里奈看到高桥南的表情,以为自己有了谈资,急忙问道5 ^/ O% ^4 C& M5 u; ]; _, f

“我倒是蛮想知道那个大胖老除了对我禁止演出外又想到什么无聊的事”高桥南笑了笑

“那么你答应我了”松井珠里奈开心地说道“其实”0 V: v1 S# `# @

“等等”高桥南摇摇头
# K4 `( [6 U0 A, [2 n
“怎么,你反悔了”松井珠里奈没想到高桥南这么快就反悔了# @/ f5 o  R  I9 n. i
  L) A8 m1 d; Y- f' n5 f# h) a: F3 B
“不是,难道你想在这里说”高桥南摇头苦笑“到我房里来”
& e( Y6 k0 w/ _" k2 w
随后,高桥南打开电梯,走向自己房间
( M" U5 N, ~- f# X: L: _" e" G
松井珠里奈打开门

“她”松井珠里奈看到高桥南床上的奥真奈美% O4 ]4 e. {8 z  `
5 f( {3 I; g& t% Y- R8 x  C+ n
“怎么你认识”高桥南看着她
/ _: ?2 F, H( U( z1 {& q& M
“不熟,只是他不是应该已经死了么,又怎么会”松井珠里奈不解,这个高桥南实在是太不一般了,他到底是

谁,有什么本事,难道真的是秋元康说的。。。: J* g+ N- c! O& L. v( x! m
. k. F1 q6 S5 ~; R7 P: m6 }
“不用管它,说吧”高桥南坐下来,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果汁,打开喝了起来
* ^' r$ Q- i+ e$ w8 z' a- E
“你是这个公寓的破坏者是不是,你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摧毁公寓毁灭所有住户是不是”松井珠里奈问道/ J+ \  D% x: m" F* U# j

高桥南抬起头看着她“一半一半”
& F- l" ]2 ~4 n( _2 i
“你真的是”松井珠里奈倒退几步,莫非秋元康说的是真的,这个眼前的人,来此的目的是摧毁所有的人+ V) P. T9 Y# S7 a+ n- ]

“这些与你无关,说你要和我交换的话,不然我很忙”高桥南不是很愿意继续这个话题

 

 

第五十八章 恶魔% n' }8 v2 g& h2 @2 b- V

“社长说,你是恶魔,要摧毁公寓毁灭所有人的消息要通知公寓的每一个人,只要可以将你杀死的那个人,就4 S1 g! D9 i! q3 X5 d

可以拿到毕业的合同,可以提前离开公寓”松井珠里奈说出秋元康要自己传达所有人的信息7 _! z7 C# [5 C
- I: v* E) _; x7 U6 }
“哦”高桥南真是来了兴趣,还真没想到秋元康想了这么一招来对付自己
5 ?  m$ Z. j  L) w
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那么所以人都会敌对自己,那么将会损伤自己存在这里的价值

不行,虽然这样自己无碍,但是想要搬倒秋元康对自己来说就是孤军奋战,所有人都会把自己当成眼中钉,绝9 N  a9 G; w7 T: l$ i/ w
, _' s7 C3 V$ l% h
对不可以发生这样的事情3 Y& O4 u' x# z3 M$ k" Z$ p6 s

看着高桥南的迟疑,松井珠里奈觉得自己押对宝了,高桥南害怕了

“怎么样,这个交易如何”松井珠里奈有了更多的底气: o: T6 A# l4 l; }7 M5 t) ]
' m  Y' q6 m: O/ l+ A+ B+ }3 K( O
“你觉得用这个可以要挟我么,那么你就错了”高桥南笑了笑
' U# D# j7 g' H8 h
“你不怕”松井珠里奈分不清高桥南是假装不在意,还是真的

“你忘记我对你说过很多次的么,不要把我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即使上次你告诉秋元康,他依旧没办法拿我怎

么样不是么,如果你告诉其他住户,我说过的,你无非是害死他们的侩子手罢了,哦对了,你为了松井玲奈也
/ D2 E0 Y! a6 J% l
杀了一些人了吧,还是说你不在乎,也不在乎松井玲奈的死活了”高桥南早就理清整个公寓的一些人的关系,- }$ B; S. D! _4 ?: h* ?8 D4 J# [/ S

以便自己方便行事的9 B- b$ ?, H! [4 C% D  o6 D" L

“你”松井珠里奈被她气的说不出话3 a( x+ O) b2 F4 K7 ^  {
' s; a% \% a* ?
“我不在乎你把这个说出去,所以你看着办”高桥南一副无所谓的神情, l) C0 T' n8 L! w9 `

“那么”松井珠里奈没了主意“你到底想怎么样”9 u# r7 j; d) H, J/ c' K! K3 @- s

“我想你亲自感受失去心中所爱的滋味”高桥南邪魅的一笑
0 N" _. \0 J2 T$ s7 d# D
“难道怎么说你都不肯把东西还给我”松井珠里奈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W( ?2 ~% ~! q5 ], v

“也不是,有的”高桥南摇了摇头

“什么办法”松井珠里奈哭中带笑的问道
8 v# q& o. i$ `1 [- i
“跪下来求我”高桥南高傲的看着松井珠里奈- l, q) S8 E7 t5 c  Q- c

松井珠里奈咬着牙做着煎熬,但是想到玲奈,还不犹豫的双腿跪地,全身趴伏的行了一个大礼“我求你”

高桥南俯下身,轻轻地用食指挑起松井珠里奈的下巴“如果我说还不够,你会生气么”2 B) z  b, T& `3 l& a) C
2 x5 z8 a+ Q* q! Z) Y& F9 a
“你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为你做,只求你还给我血契约人的东西,我已经失去性命想要保住玲奈了,所以为
% y& I% ~7 y+ J( x" B* \
了他我可以做一切”松井珠里奈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卑微,如此去求一个人,但是为了玲奈,自己所做的不后悔7 J2 v8 r9 u) W
2 I+ A2 x$ n, _- o1 Y
“好吧,你会打我一个问题,我就把东西还给你”说到牺牲,高桥南是知道那种为了自己所爱牺牲自己的一切是7 i+ W) \- t) ~- v
* z/ {/ l% q7 Z2 i4 A5 a/ Q4 ^8 Z
什么滋味的,不又得心中怜悯

“什么问题,你问”松井珠里奈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猛地点头8 j2 P2 X: t1 O* q
6 N. V  v$ `) m  f* g" h
“你和前田敦子的关系,你们所发生的一切”高桥南望着松井珠里奈,他忘不了那个时候自己在拐角看着她吻阿

酱的画面

“前田敦子”松井珠里奈不解,难道她是要报复前田敦子杀了他的那件事么,不过不敢自己的事,把自己个前田
6 p$ q& w, w9 K! o/ E  s5 M
敦子的一五一十都说了出来,毫无保留. t5 O: u9 C5 [# i! K& N$ _

“真的只是朋友”高桥南还想进一步确认

松井珠里奈坚定的点了点头“我的心里只有玲奈一个人,如果说和她有关系,那你应该问峯岸南啊,他口口声
  h) ]6 t/ m0 @
声说阿酱是他的女人的”

 

 

第五十九章 阳菜的秘密0 D# b) H# ^, ^2 M/ d4 }/ r

“滚”高桥南把那两样东西都丢在松井珠里奈身边,大声说道

“谢谢,谢谢”松井珠里奈擦好眼泪,抓起东西,准备走( \$ b7 l5 I8 b7 y) W- b

想到什么,突然站在门口转过头“可是那件事,秋元康下的命令,我不能不”松井珠里奈为难的看着高桥南2 \0 t% P8 e8 _& j/ c  u

“怎么做你随便把”高桥南无力的摆摆手, z( ~. c; W  u; }

松井珠里奈没再说任何话,关上门离开了. {9 _+ Y) e3 O3 c; D0 W
1 s6 j, T; ]0 `4 N% K- I$ H  j& |
高桥南看着昏迷不醒的奥真奈美“是不是只有你这样才是最幸福的,也许一辈子醒不了,也是幸福的不是么,

我们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却无法上岸”- s- W* v- ^  h6 w( {; s

一番感慨,高桥南已经泪两行1 T- W) V( {0 V( r3 ?" q- }' `
( P+ U0 Q2 f2 J- M
想到另一件刚才还没有办的事情,急忙关上门,坐上电梯,来到了小嶋阳菜门前

手只是轻轻的触碰了门把手,门就已经开启,这个公寓依旧是和自己作为会长那时候一样, y" p  W% z$ ?+ M: e

看着旁边已经昏迷在小嶋阳菜床边的大岛优子,再看看一旁坐着的小野惠玲奈“不好意思,有事耽搁了”

“什么事,我都等了好久了”小野惠玲奈伸了伸懒腰. A& ^( K3 G0 g+ A& ^

“小事”高桥南并不想多说“她”看着睡着的大岛优子问道

“放心吧,不到天亮,他不会醒的”小野惠玲奈笑了笑" j# m# W- Z9 Y: u/ Y2 x( @5 |

“那就好”高桥南坐在床边摸了摸阳菜的脸庞“他的情况怎么样”
" A% |: V4 G* L9 [
“你想救的人,再难办也要办啊”小野惠玲奈摊摊手0 _$ }& ~3 y% V4 Z
; T- ^; P3 |' r& T
“这样说,他不会向奥真奈美那样只是一个植物人是不是”高桥南心疼的看着浑身是伤,昏迷不醒的小嶋阳菜
" S; T% V, z4 X1 J  }( i! Q( z
“他会苏醒,但是苏醒后是什么样子我不能保证”小野惠玲奈站起身看着床上的阳菜' I" X) C, e2 W- g# p1 z

“他们受伤的时间是演出之后,所以伤都不会自动痊愈,他脑部受伤严重,而且回来的时候只剩下半个魂了,

照理来说和奥真奈美一样,就算留着性命,也是不会醒来的植物人的”小野惠玲奈说道

“你不是说他会醒么”高桥南急的问道' V3 M+ G& ^6 l5 ~- f0 ?/ Z2 }

“你听我把话说完,我手里还有一个上个守护者的半个魂魄,我迫使她融进这个身体,所以他醒来是没问题

的”小野惠玲奈补充道

“上一个守护者,就是惠姐那个位置的前人”高桥南问道5 A6 ^3 l5 V: P0 _+ q3 g/ [# x
, F) O9 h1 v/ c# x# q1 K3 e: {. {
“是的,而且这个人也是一直守护你最想拉拢的整个公寓中最佼佼者的麻里子的功臣,如果没有她长达七年的8 e, |! n/ s4 q; E6 D/ D) w" h

守护,她不可能住到十层至今还活着”小野惠玲奈说道

“你可以有逝者的魂魄,那么你可不可以”高桥南想到这个急忙问道
* I2 }& p: A, K) L
但是还没问完,就被打断“你想问我可不可以救回中西里菜是么”接着摇了摇头“没办法我只有历届守护者的半
" Y0 w7 j: u, I. k$ x
个魂魄,要知道这些牺牲自己姓名的人是被束缚在公寓的,而其他公寓住户都是死在外面的,即使是在公寓死

于非命的人,也都被公寓所清理了,只有守护者半个有着强烈意识的灵魂会被我发现,但是在重塑你的时候已
4 y  S* e% u8 t1 `$ z2 t
经几乎用光了,只剩下这半个灵魂,因为知道这个人你一定要救活,所以才放进她体内的”小野惠玲奈看着小4 `) u( m  F4 I0 Y6 |! y

嶋阳菜

 

 

第六十章 接触麻里子' S. ^1 q& L0 V( {

“里菜叫我好好照顾她,可惜我没做到”高桥南觉得十分愧疚

“你放心吧,他可以活下来的,只要今后我们多照应着,他不会有事”小野惠玲奈安慰着高桥南

“她醒来会怎么样”高桥南问道9 I3 N- e" P6 d5 J" C% S  Q# \8 t1 G
1 t) N% p/ O7 f. G& `; ]/ ]& \
“他只剩下半个灵魂,即使有另外半个灵魂支撑身体复苏,但是他的脑已经毁了,所以她的智力会”小野惠玲奈
  Y3 Z% x1 P8 L; e( A, b+ p
只说了一半8 _  e. T$ K+ }# f1 n
+ o- a# s. @2 S: G! w1 h: ^0 f
“就是说他会变得痴痴呆呆像个傻子”高桥南的眼泪滴落在阳菜的手背- c# b  Z& [6 w: I( d

“别这样,起码他还活着不是么”小野惠玲奈拍了拍高桥南的肩膀) g3 D# l, `( q2 i  H' ]" d
& Z- n7 E; i3 I3 H, s3 X: R
高桥南愧疚的抽泣,自己对不起里菜,自己没能照顾好阳菜) y  n$ o0 R" P

“别这样,也许这不是坏事”小野惠玲奈说道

“怎么说”高桥南不是很明白; [7 E9 h3 D) g/ j$ Q
  v0 R0 `7 E6 w6 t+ p3 o/ n
“你不是想要接触麻里子么,也许一个植物人的奥真奈美还不够,也许以后她可以帮我们更好的接触麻里子”小
, r8 r6 a* d! t0 u7 I! J
野惠玲奈说道7 g# {2 X. f# p$ G

“已经已经消失的人这个世界不会再有他的记忆,就叫她死去把,再说我也不想利用阳菜”高桥南拒绝了小野惠
0 H: i. |5 u: j  f7 i
玲奈的建议,用阳菜去叫麻里子有那种模糊的感觉,是很不人道的,自己和阿酱就是最好的例子,不是那个' l+ o* V' U# `6 B$ }
% I/ I6 |- L. R3 K+ x' b
人,就已经不是那个人了,即使感觉再次出现,也不会再回到以前了1 o5 A8 w6 v+ M) l2 _
& `7 b- b. l- M; c% E
“喂,你看这个短信”小野惠玲奈拿出手机招呼高桥南! Z+ {. |6 r, q% L1 J

“什么”高桥南拿过手机看着手机,是松井珠里奈发来的只见上面写着“全员演出——公寓已经出现一个预图毁) T: M. B' Z* t$ y% F
$ [( c3 ]  U: `* Y$ x1 T
灭所有人的恶魔,谁能找出恶魔,公寓会自动消除成员的合同,可以离开公寓,请大家在恶魔毁灭公寓之前,  ]7 m0 v; c! r- m( U$ B# P7 C: z
* _/ H% c$ a5 \
消灭她。公寓长-松井珠里奈”2 X4 v6 _" Q1 g' G6 m
) O9 M# J% Q! M% J4 E( R
他果然没有违背秋元康的命令,但是有顾忌自己说的话,所以隐瞒自己就是秋元康所说的恶魔这段话发了出来

“这个什么意思”小野惠玲奈问道

“秋元康对我的斩首行动,看起来蛮有趣的,就看我们谁能先胜利的游戏从现在开始”高桥南笑着说道% {$ r. J+ h! ]0 k6 q2 a( {
( \5 x1 w" p1 t! T* A" s8 j
“那么就赶紧加快行动步伐吧”小野惠玲奈点点头: u6 J+ T( d7 b2 g5 F$ [
* g, C# K  H3 \  i8 k
“分头行动”高桥南点点头,走出去,下面就是要去正式接触整栋公寓的NO.1麻里子去了
0 \  }! y& O$ z
高桥南走到麻里子的门口按了门铃; L9 F9 F7 w3 S# l

麻里子打开门,有些惊愕,难道十层有新住户了,自己怎么不知道,这层电梯是需要钥匙才能进入的,而门外& `# x2 T7 M7 F7 H" L

站的娇小的女生,难道有这个本事1 \+ h. Y7 X( v  }& V

高桥南看到麻里子的眼眶很红,应该是哭了很久的样子,看来奥真奈美对她似乎很重要

“你是”麻里子看着门外的人
! z: r- l9 M) g' K. @
“你好我叫高桥南。我”高桥南自我介绍着
# {. k& ]8 b% u% l, p3 p
“对不起,我没兴趣知道你是谁”麻里子准备关门
# Y/ X, ~9 e- W* y5 `4 s
但是门被高桥南急忙拉住“那你有没有兴趣知道奥真奈美在哪”

“小奥”麻里子睁大眼睛看着来人,但是又变得很伤心“在哪里又没用了,已经48小时了,小奥死了”& p5 j- `( z* y$ n! N, C
  N3 d. V7 P7 o. f8 a% ~. y- V. h
“如果我说他没有死,就在公寓中呢”高桥南继续反问

“不可能我问过公寓长,她说他已经死了”麻里子说道; A/ r  {* N$ A6 F3 L- g4 i1 V+ [
5 x* C' y3 q7 N! P
“不信的话你和我来,他就在我的房间”高桥南往前走了几步“怎么你不敢”9 q5 l  p. n& N3 E
7 q9 v5 E# P2 L* P' e4 A; i/ k: l
“才怪”麻里子虽然很是怀疑,但是去又无妨,这个小矮子自己还能应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