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么这个问题,请大岛同学来回答一下”

“……我不会”

绝对有什么问题。


06.全勤奖


因为今天有小优班上的课。
所以喷了小优喜欢的香水,
穿着会让小优粘过来撒娇的短裙,
因为想看小优傻笑的样子还卷了头发。

“为某个学生做到这种程度的理科老师,可以说是河童或者野槌蛇之类的怪物级别了呢”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不过,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还是觉得不愉快”
“哎呀,只是形容这种老师的稀有程度而已,没有贬低你的意思”
“哼”
“不过怎么看都是为了大岛而打扮的呢”
“是吗?”

这是一大早麻里子和我的对话。
肯定只有麻里子才知道,阳菜我这一身都是为了小优而打扮的。


不过。

现在我正在给她们班上课。

如果是往常的话,小优总是笑眯眯地盯着我看,如果问她问题就一边傻笑一边说我不会耶,拜托老师给我个别指导。这是她通常的做法。

可是。

既没有笑眯眯地看过来,
问了她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也只是单纯地回答一句

“……我不会”

绝对有哪里出了问题。

发现这一点以后我也几乎没什么心思再继续讲课了。

“那么接下来请大家自习。”

这么说了之后,有好几个学生都开心地叫了起来。
有两个学生露出了对讲课中止的不满表情,有两个人在睡觉,还有一个是我可爱的优子。
话虽如此,今天优子简直可以说是令人吃惊的不够可爱。
话说,如果平时我说不上课了,优子一定会选择前者,也就是带头大声欢呼,今天却完全没有反应。


“大岛同学”
“……”
“大岛同学~”
“……啊,到,到!”
“下课以后到备课室来一下”
“……是”


过了一会儿下课铃响了。


“起立、敬礼”
“好,大家辛苦了”

把教科书和参考资料收在一起理整齐以后拿起来准备回备课室。

“优子,不能走啊。老师刚才不是叫你去么?”
“啊,对哦……”

听着她们的对话有点难过。
我做了什么惹小优生气的事了吗?
还是她忽然就不喜欢我了?

喀拉~

“……”
“坐吧”
“……”
“小优‘阳菜’”

想要问她怎么了,刚叫了她的名字正要细问,却被忽然用学校里不常用的称呼叫到名字,一瞬间心跳乱了节奏。

“怎么了?”
“……”
“小优?”
“头”
“头?”
“好痛”
“诶?”

小优说出来的话完全在我预料之外,
不由地走近她把手背贴在她的额头上。

“好像没发烧呢,喉咙痛不痛?有咳嗽吗?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不舒服的?”

一下子问了好多问题。

“早晨。喉咙……有点痛。咳不出来”
“有没有觉得发冷?”

尽量克制情绪用温柔的声音问她。

“好冷”
“真是的,为啥不早点去医务室啊”
“因为……”
“因为什么?”
“因为想拿到Nyannyan的全勤奖……”

小优所说的Nyannyan的全勤奖,是她从喜欢我开始自己擅自决定的目标,说是阳菜的课绝对不会缺席之类的。

“这种东西不至于要硬撑到把自己的身体都弄坏的程度吧”
“……不要嘛。人家想要当Nyannyan的No.1嘛”

弱弱的表情、略有点湿润的大眼睛、有点嘶哑的声音,还有这种撒娇的感觉。
虽说这么说有点不大妥当,不过看到和平时一直精神饱满的小优的这种反差,我的理性稍微动摇了一下。

“咳咳……”

虽然有一瞬间理性似乎要飞走了,不过看到咳嗽得很痛苦的小优,我说着不管怎么样先去医务室看一下好了,朝她伸出了手。
从眼神就可以看出很虚弱的小优,软软地点了点头握住了我的手。

之前已经牵过很多次的手一直都很暖,这次却冷冰冰的,肯定之后热度就会上升了吧。

---------------------------------------------------------------

 

“醫生說是病毒性感冒”
不知道是誰傳染過來的呢。


07.特別獎
註:本話是06的後續。


後來我沒有帶優子去醫務室,直接陪她去了醫院。
幸好優子班上的課是今天我要講的最後一節課。

“去拿一下書包吧,我去幫你跟麻里子請假”
“嗯”

答應了以後咳咳地咳嗽著朝教室走去的小栗鼠,背影看起來比平時還要瘦小。

“了解。後天有小測驗所以在此之前拜托讓她好起來吧。看到燒得熱乎乎的小栗鼠可別忍不住把她吃掉哦”

發了條優子感冒了我送她回去的短信給麻里子,得到上面這麽條回信。
果然什麽事都瞞不過她,事實上剛才我的理性已經差不多要飛走了,這一點也被她看出來了。


“咳,咳”

拿了包回來的優子有一種比剛才更弱小的錯覺,我牽起她的手走出校門,叫了輛出租車趕去醫院,一直沒有放開的手還是冷冰冰的。

“冷不冷?”
“……嗯”
“對不起,能把溫度調高一點嗎?”

這麽說了以後司機打開了空調,
他好像也看出來優子的臉色不大好,說著那我開快一點好了。

平時都能感受到的優子的握力,今天基本上感覺不到。
有一種眼前的這個孩子該不會是長得像優子的別人的錯覺。

“對不起Nyannyan”

用輕得快聼不見的聲音這麽說了一句,她把頭擱在我的肩上,鼻腔裏傳來的熟悉的好聞的氣味把剛才像傻瓜一樣的不安一掃而空了。

輕輕拍了拍她的頭,車停了下來,醫院已經到了。
付錢下車以後,司機大叔對著我們說了句多保重。
遇到這麽溫柔的司機真是太好了,這麽想著輕輕給司機鞠了個躬。

牽著稍稍回暖了一點的手走進醫院,挂完號在等候區的椅子上坐下。

幸好醫院的人不多,很快就叫到優子了,幾分鈡以後她看完醫生出來。
之後拿了葯,坐著剛才的出租車回到我家。

“給家裏人發條短信報告一下吧?”
“嗯”


回到家裏讓她換上睡衣在床上躺好,優子已經好像揣著熱水袋一樣燙乎乎的了。
因爲她的表情看起來挺難受的,所以在她睡着以前叮囑她跟家人聯絡一下。

“不冷了嗎?”
“嗯,熱熱的”
“溫度計嗶嗶響了沒?”

這麽問的同時剛才讓她量著的體溫計發出了響聲。

“38度9”
把體溫計給優子看了看,她有點驚訝地睜大了眼睛。

給她放好冰枕貼好退燒貼之後,優子好像感覺舒服點了,眯著眼睛嘴角彎成一個弧度。
雖然不是平時看慣的可愛的笑容,不過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笑,果然還是覺得很可愛,惹得我也綻開了笑容。

“啊”
“嗯?”
“今天第一次看到nyannyan笑了”
“彼此彼此呢”

這麽說著小優輕輕說了聲對不起,我搖了搖頭,撫摸著她的臉頰。

“小優”
“嗯?”
“陽菜的No。1不管什麽時候都只有小優一個”
“……嗯”
“所以不要太硬撐了”
“……是”
“如果拿不到全勤獎,還可以給你特別獎”
“特別獎……”

這麽重復了一遍,小優像往常一樣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不過呢,嘛,你這種堅持上課的積極性還是值得肯定的”
說完這句我輕輕地用自己的唇貼上了小優的唇。

“還要”
“喂,一般來説這時候不是都應該回答說會傳染的不能親嗎?”
“不要嘛,還要親親,才不會傳染呢”

硬要強詞奪理的小優真是又好笑又可愛。
拿她沒辦法所以又啾地親了她一下趕快分開。
再這麽親下去我的理性又要不保了。

“先睡一下吧?我去煮點粥,等好了再叫你,喝完粥來吃葯好不好?”
“知道了”

小優不太喜歡吃葯,瞬間露出了有點嫌惡的表情,不過大概她也知道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老老實實地點了點頭。

“那,我去煮粥了哦”
“……陽菜”
“嗯?怎麽了?”
“今天,不能一起睡了”
“爲什麽?”
“感冒,傳染給你就不好了”

明明剛才還在硬撐的傢伙,真是的也太可愛了。

“不會傳染的啦,沒問題的,陽菜我是大人所以有抵抗力”

雖然一點根據也沒有,我也強詞奪理了一次。小優微微地笑出來好像安心了不少,輕輕點了點頭閉上眼睛。

一邊看著粥,一邊想著自己怎麽好像小優的媽媽一樣,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

虛弱的小優像小毛頭一樣愛撒嬌雖然很可愛,可是果然還是最喜歡精神飽滿吵到不行,對著我粘粘糊糊的變態小優了。

等小優好了以後我也要好好地跟她撒撒嬌。
啾也要啾到我覺得膩了爲止,也想讓她摸我的頭,緊緊地抱著我,還有……

一邊想著這些有的沒的一邊傻笑著煮著粥的陽菜我,已經完全地染上優子型病毒了。

這種一輩子也治不好的病,比起感冒什麽的來搞不好要嚴重多了呢(笑)

-----------------------------------------------------------------------------------

 

“蛋糕上的字写成这样可以吗?”

自己也感觉到点着头的自己已经笑开了花。
不知道阳菜看到会做出什么表情呢。


08. 大孩子

注:本话的时间点紧接在第五话之后。


“谢谢~”

好嘞,蛋糕也买好了,上面的字也裱好了。
阳菜肯定是吃过饭才会回来的,所以我就自己随便弄点吃就好。
之后还有什么漏掉的吗……应该没了吧。

到了阳菜住的公寓,用备用钥匙打开门,我很喜欢这时候发出的咔嚓声。
肯定是因为某种占有欲在作祟吧,我也不是太明白自己的这种心理。
进门以后又稍稍用力地关上门。

“我回来了~”

当然,家里不可能有人在。
把包包扔在沙发上换上家居服。
静静的房间里什么声音也没有,冷冷的空气里积聚着一点点寂寞感。

从床上拿了个带有阳菜味道的抱枕出来,坐在沙发上紧紧地抱着抱枕。
这是独自在家等阳菜的时候我的小习惯。

“好好闻”

闻着我喜欢的味道,不安的心情一扫而空,渐渐地把我带进甜甜的梦乡。



“……优,小~优~”

耳边传来的叫声非常温柔,鼻腔里也充满了抱枕所无法比拟的甜美的香气。
因为太舒服了就更想睡了,有点睁不开眼。
搞不好这才是梦境吧,有一种这样的错觉。

“小优”
“啊”

从甜美的梦境里跌落下来,嘴唇被有些用力地捏住了。

“小优,阳菜我努力地早回来了哦”
“……嗯,欢迎回家”
“我回来了。小优,不表扬我很乖吗?”

阳菜肯定喝了点酒。而且还包含着一丝寂寞才会有现在这种微微的醉态。听着她的声音我慢慢睁开双眼,阳菜的脸近在眼前。
轻轻把手放在她头上说着好乖好乖摸着她的头,发现她的眼里有一层水汽。

“跟驹谷老师好好地说了谢谢了吗?”
“嗯……”
“觉得寂寞了?”
“嗯”

今天的欢送会也包含了欢送阳菜同期的驹谷老师。
因为要结婚了所以好像要搬到挺远的地方去,以前说起的时候我说过阳菜肯定会觉得寂寞的呢,她还平静地说完全不会呢。
临到分别的时候果然还是会觉得寂寞啊,阳菜就是这样的人。

“没哭吧?”
“……嗯”
“了不起呢”
“如果阳菜,哭了的话,Hi酱,也会,难过的呢”

阳菜虽然是性格人对人不太执着,但绝对不是薄情寡义的人。实际上她的泪腺也挺脆弱的。
不过因为她比较善于读取现场的气氛,而且也知道自己不是那种情感容易外露的角色,
所以不会轻易在人前流泪。

“肯定很快就会有机会再见面的哦”
“,嗯……”

轻轻呜咽着拼命忍着泪水的阳菜,怎么看也不像比我大好几岁。

我嘿哟一下坐起身来,对阳菜说着到这边来。
让她跨坐在我的腿上,把手伸到她背后环抱着她。

“爱哭鬼Nyannyan,今天很努力了呢。现在已经到家了就不用强忍着了哦”
“……呜,小,优……”

轻轻拍着她的背,呜咽声比刚才更大了,有温热的水滴落在了我的肩头。


过了快二十分钟,持续流着积聚在心里的泪水,阳菜终于停止了哭泣。
时针已经指向0点、和阳菜开始交往已经一年零十一个月零一天了。

“……小优”
“嗯?”
“对不起,明明是纪念日的”
“没关系,纪念日什么的以后每个月都能庆祝嘛”
“……谢谢”

我说着不客气,阳菜轻轻拉开紧贴在一起的距离,和我的目光对视着。

“纪念日快乐”
“纪念日快乐”

也不知道是该恭喜自己还是恭喜对方,两人互相对视着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真是不甘心呢?”
“嗯?”
“真不甘心呢,我心里只有小优一个”
“啊哈哈,诚实的Nyannyan。为什么忽然这么说”
“能让我从心里笑出来,一定要有优子在身边才行”
“……”
“阳菜我要是没有小优在身边连安心地哭出来都做不到”
“明明是个爱哭鬼呢”
“只对小优这样,喜欢小优喜欢得不得了”

这么说着啾地啄了一下我的唇。

“阳菜的爱情表现很少,如果要说互相喜欢的比例的话,大岛大概占八成,阳菜只占两成”
这句话麻里酱常挂在嘴边。

在学校里的我们俩看起来大概是这样吧。
不过两人独处的时候,实际上是一半一半,啊,不对,不如说阳菜会比较多地诉诸言语或行动。

刚才拍着阳菜的背的时候,本来应该满溢着爱情的心里,有个小小的角落却对让阳菜感到寂寞的驹谷老师有些许的嫉妒。

这点小小的嫉妒也被阳菜看透了,用温暖的话语和亲吻,把我小小的不安溶解得无影无踪了。

“今后也要一直当我的心灵港湾呢”
“乐意效劳,我的公主。”
“小优”
“到”
“爱我吗?”

刚才还有模有样成熟稳重的小嶋阳菜表情一变,忽然变成像小孩子一样撒着娇的表情和声音。

“当然,大岛桑我也是心里只有小嶋桑一个嘛”
“……”
“……爱你哦,阳菜”
“嗯”

想听我说我爱你了对吧?
不想听到称呼姓氏,而是想让我好好地叫你的名字对不对?
紧紧拥住我把头埋在我的颈窝的阳菜,标志性的大耳朵已经变得红通通的了。

我们俩偶尔也会有这种大人和孩子的立场调转的时候。

“啊,对了,我买了蛋糕要不要吃?”
“不要”
“啊咧,好少见。平时喝了酒之后不是都会想吃点甜的东西吗”
“想吃别的”
“这会儿只有蛋糕哦,要去便利店买吗?”
“不要去”
“那只好忍一下了”
“不要”
“啊拉这可难办了呢。到底要‘小优’”

完全打开小孩子模式开关的小嶋桑截住了我的话头。

“诶?”
“有小优就行”
“……”
“今天小优就是蛋糕”
“等等……啊”
“呵呵,小优好可爱”
“阳,菜”

大孩子nyannyan真不好应付。

早晨醒来以后,本应在身边的阳菜却没在。
触手可及的床单上还留着余温,显示着她刚刚还在这里的证据。
大概是去洗手间了吧,这么想着打算起身穿好衣服,映入眼帘的自己的身上满是阳菜的爱情表现,看着让人不禁脸红起来。
被nyannyan好好爱过的身体好像草莓蛋糕一样到处都是红色的印记。


“我还真的变成蛋糕了呢”

---------------------------------------------------------------------------------

 

“Nya……阳,菜,Nyan~”
……诶,这梦话是在干嘛呢。

09.害羞的心情

注:本话为08的后续。


被奇怪的梦话吵醒,身边是熟睡着发出轻轻的呼吸声的小优。
几小时前接受了我充分的爱的小优,这么看着真的像小婴儿一样可爱。

轻轻抚摸了一下她的发丝,我捡起床下散落了一地的衣物,拿过一件披在身上。
忽然觉得有些口渴,小心地不吵醒小优地下了床。

打开冰箱,有个大大的纸盒在里面。
想起小优昨天说了有蛋糕。
想着不会是谁送的吧,我倒好一杯水端到嘴边。

“哈——”

像大叔一样地猛喝一口之后吐出一口气。把水杯收好,从冰箱里拿出了那个装着蛋糕的盒子。

打开纸盒的一边,拉着底座把蛋糕拿了出来。

“……太蠢了吧”

小优果然还是个孩子。

如果是我的话根本就说不出来“请在蛋糕上写上这句话”。
被要求确认这样可以吗的时候,也肯定会觉得好丢脸所以我才不要。
阳菜我已经是个大人了嘛。

小优去拜托人家在蛋糕上写字的时候和去取蛋糕的时候肯定都一直在傻笑吧。
肯定是想看到我高兴的表情,脑子里只想着这一件事才会这么做的吧。

“Nyannyan……?”

循声望去,那边站着一只揉着跟平时的大眼睛完全不像的朦胧睡眼,四下寻找着我的小栗鼠。
说着我在这里哦,她摇摇晃晃地走到厨房扑到我的怀里。

“要喝水吗?”

一手环抱到她的背后,另一只手摸着她的头这么问了之后,怀里的栗鼠摇了摇头。

“醒的时候不在身边会觉得好寂寞所以nyannyan不可以自己跑掉”

因为还没睡醒所以说得乱七八糟的,但是这样还是传达出了小优对我的依赖。

“我只是来喝口水而已哦”
“嗯”
“对了小优?”
“嗯?”
“蛋糕,谢谢”
“……蛋糕?”
“这个”
“……啊!”

看着我的手指的方向,已经从盒子里拿出来的蛋糕,小优好像忽然醒了。

“你看到了?!”
“不小心看到了”
“诶……哈——”
“怎么了?”
“还想看看阳菜看到蛋糕那个瞬间的表情的呢……”
“没有表情哦”
“骗人!肯定傻笑了吧”
“,你是笨蛋吗,才没傻笑”

真的没有,傻笑什么的才没有呢。

“好想看nyannyan傻笑的样子呢……”
“就跟你说没有傻笑了啦”
“那有什么感想吗?”

怀里的优子抬起头来望着我,笑得贼兮兮的问。

“想着,这家伙是笨蛋吧”
“什么嘛”
“一般人肯定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吧,才不会请人家写这些”
“除了字数有限制以外,又没写什么不能写的话”
“是没什么不能写的啦……不过一般来说”
“这才表现出了我对阳菜的感情的一丁点而已,才不是什么值得羞耻的事呢”

不是说羞耻什么的啦,如果要这么说的话我也是一样的想法啊。
不是说这个啦,怎么说呢,虽然没有很直白地表现出来,这种感情我也有啊。
可是像这样自信满满地脱口而出的部分,说不定就是我喜欢小优的原因呢。

“……谢谢,其实我很开心呢”
“是吧?诶嘿嘿”
“冷不冷?”
“有点”
“要不要再回床上去?”
“哇哦,小嶋老师好积极”
“笨蛋”

这么说着小优一边粘糊糊地贴过来一边牵着我的手回到卧室。

我们俩的恋爱关系,肯定算不上是被社会普遍接受的关系。

无论是立场上还是年龄上,还有性别上的问题。

可是即使这样小优也能挺直腰杆大声地说出来,这没什么值得羞耻的。
阳菜我也是这样想的。
并不是碰巧随便爱上谁,是因为那个人是大岛优子。
让我爱意满满无法抑制的,以后也不会有其他人,也不需要有其他人。

下个纪念日的时候,蛋糕就由我来买好了。
要买一个堂堂正正的把这份心情完全融入进去的蛋糕。

“祝,一年零十一个月!
阳菜,一辈子都爱你。
大岛优子”

--------------------------------------------------------

 

“今天要开教师会议啊……”

这下家里又要寒风阵阵了。


10.终点



“我回来了”

平时语尾都会拖个长音的,今天干巴巴地说完就断了。

“欢迎回家~晚饭马上就能吃了哦”
“嗯”

每月一次的教师会议之后,阳菜多数都会带着低气压回到家。
今天看来也没有例外。

“去换衣服吧”
“……”

一语不发地走进卧室的阳菜,简直就是“低气压”三个字的代名词。
感觉她的上空阴云密布,远处响起阵阵闷雷。

大致上能猜到她这个样子的原因。

小嶋老师的讲课,多数都是在平静的状态下进行的。
她基本上不会叱责学生。
不会主动包揽分外的工作,她以前好像这么说过。

原本她就是个对别人不太感兴趣的人,也就是说对着她没有兴趣的人不会太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大概这也是原因之一吧。

不过实际上这样的性格在学生中还意外地挺受欢迎的,因为太受欢迎了,所以上课的时候常会有来自男同学的带有挑逗意味的发言。

阳菜对这种发言丝毫不为所动,只是继续上课,可是刚巧目睹这中情形的教导主任却认为阳菜作为老师应该负起对学生的生活指导方面的责任,似乎异常固执地经常就这一点批评阳菜。

今天肯定也跟之前一样又批评她了。

换好家居服的阳菜还是保持着无言状态抱着腿坐在了沙发上。
披着我的开衫就这么卷在身上躺倒了下来。

我去厨房把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锅料理关上火,洗干净手,慢慢靠近沙发。

“哈……”

这种时候就算把饭端出来阳菜也一定不会吃的。
幸亏我午饭也吃得有点撑,现在也一点都不饿,晚餐晚一点再吃就好。

不去刻意接近阳菜,只是背靠着沙发坐在地上。
果然远处隐隐传来了雷声。

“小优~”

这么坐在她的身边静静地等着,分针差不多走过了一圈。

“嗯?”
“过来这里”
“嗯”

阳菜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起身来侧靠在沙发上。
我走近她正在犹豫应该坐在哪里,阳菜在自己的腿间拍了拍,示意我坐下。

背靠着阳菜坐在她的两腿之间,她细长的双臂立刻环抱住了我的腹部。
背上传来了她的温度,轻飘飘的阳菜的味道充满了鼻腔。

“小~优~”

跟刚才的氛围完全不同的甜腻的撒娇的声音。

阳菜一定把内心乱糟糟的问题都给想通了吧。

阳菜对于自己能解决的问题,习惯自己一个人寻求答案。
不会去寻求别人的建议,只是一个人在那里想啊想想啊想直到想通为止。
也会有决定放弃的时候,也有不少次选择了不好的解决方式。
一开始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应付这种局面,明明是想要去关心她的,结果却惹得她更生气了。

不过,毕竟已经在一起快两年了,我也已经找到了对应的方法了。

在她考虑问题的时候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问。不管她得出的结论是好是坏,只是让她顺着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

如果她想要来一场激情的热爱,我就积极地回应她。
如果她想要冷静一下,那我就不去接近她。
也有过一整晚只是手牵着手什么话也不说的时候。

今天看来是想撒娇了吧,还是想要紧紧黏在一起呢。
环抱住腹部的手悄悄伸进了衣服里,像呵痒般轻轻抚摸着我的肌肤。
颈间响起啾啾亲吻的声音。

“是小优的味道呢”
“……嗯”
“转过来?”
“嗯”

转过身去朝着阳菜的方向,眼前展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可爱到不行。

“好可爱”
“诶?”
“小优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是在阳菜的世界里吧”
“是的,把手举起来”
“诶?……要在这里吗?”
“嗯,就在这里”

完全不听我的话,Nyannyan忽然变身成大灰狼了。

放弃了挣扎乖乖说了声好,举起手来任凭阳菜嘿哟一声帮我脱去了衣服。
啪地一声衣服落在地上的同时,身体被紧紧地抱住,绕到背后的双手褪去了内衣。

稍微分开一点距离的阳菜微微歪着头,诶嘿地笑了,下一个瞬间我还以为她要推倒我了,结果她把头埋在了我的胸前。

“最喜欢小优了”
“呃啊,我也好喜欢阳菜”
“今天就让我好好地爱小优吧?”
“嗯……啊,”

中途我们还是移回了卧室,结果阳菜觉得满足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迎来了几次绝顶,感觉精疲力尽了。
因为外面下起了雨,室温有点低,两人身上只披了一件衣服。

“小优”
“……嗯?”

再有一秒我就要失去意识陷入梦乡了,在那之前可爱的阳菜的声音传到了耳朵里。

“阳菜我啊,觉得自己不适合当老师呢”
“……是啊”
“不否定我吗?”
“就算我否定了反正最后还是要再被你否定掉的不是吗”
“哈哈,答对了”

这么说着笑着她的呼吸吹在我的颈间有点痒痒的。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
“嗯”
“一直以来要谢谢你”
“什么嘛”
“阳菜我陷入思考的世界的时候,小优总是任由我自己去走不是吗”
“思考的世界?”
“嗯,阳菜我呢,在那个世界里也在找着小优呢,小优在的地方就是终点”

阳菜偶尔会有很独特的表达方式。

“谢谢你,小优”
“不不,不用客气”
“绝对不要离开我哦?”

如果没有小优在这里的话阳菜就回不来了。

明明绝对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的,看着带着很寂寞的表情这么说的阳菜,一股说不出的爱意涌上心头。
本来已经精疲力竭的身体因为阳菜的话完全恢复了过来。

“阳菜”
“嗯?”
“来,举起手”
“……诶?”
“举~起~手~来~”
“我明天从第一节开始就有课呢”
“没关系,反正是我们班的课”

阳菜小声嘟囔着因为是小优班上的课就没关系什么的搞不懂是什么意思呢之类的话。
没办法啊,人家也想要表达对阳菜的爱嘛。
最近老是被抱的一方,虽然也不讨厌这样啦,可是也一样会想要抱她嘛。

“阳~菜~”
“……真拿你没办法,只许一次哦!”
“好啦好啦”
“绝对只许一次哦”

伸手抓住了一边反复确认着一边举起手来的阳菜的衣服下摆。
“我要开动咯~”
“等一下啦、小,优……嗯”

一次当然是远远不够的啦。

第二天,穿着竖起领子的白色实验服的阳菜的第一节课,后半节又变成了自习课,也都不必多说了。

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