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虽然我和阳菜之间坦坦荡荡,但是夫人你说的也有道理,那为了保护阳菜的清白,我娶她。

 

在大岛优用“今天中午吃的是米饭”的口气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在场的人无一不震惊的看着他,而小嶋阳菜更是不自觉的握紧了抓着大岛的手,今天一天发生了太多不可置信的事情了她似乎想用这种方法想让自己从这样一个梦中醒来一样。

 

而一旁的小嶋信浓等人也是被大岛的这样一句话吓得说不出话来,天底下怎么会有如此肆意妄为之人,他一定是说这种话想要让自己无法怪罪他,想到此小嶋信浓忍不住说道:

 

[你这个满口胡言的小贼,竟然随口说下此等谎言,我一定要让你知道轻视老夫的下场,今日你不要想走出小嶋府。

 

[谁和你说我是满口胡言,说了要娶她就是要娶她,娶她是因为我喜欢她和你这个老头子有什么关系。大岛优对着小嶋信浓不屑的说道,他又转头对小嶋阳菜说道:

 

[虽然今日是你我第一次见面,但是我确实是因为喜欢你才这么说的并不是惧怕你父亲,这一点希望你明白。

 

说完他又想起了什么,拉起小嶋阳菜的手又笑着对她说:

 

[啊,对了一直说这么多唐突的话,你还不认识我呢我单名一个优字。家里还有祖母、父亲、还有兄长嫂嫂一家,祖父和母亲都已去世。我呢则是下半年就满二十了但尚未娶妻,也并无侍妾。说来也怕你笑话这些年净顾着玩闹父亲我成天说我不务正业,到这个年纪才想起自己还是独身一人,若你愿意,我会娶你为妻一辈子爱护你保护你,请让我成为你的依靠吧!

 

小嶋阳菜听见大岛这一番话让小嶋阳菜感动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今天若是没有这个人等待自己的不知道会是怎样不堪的命运,而他用他温暖的怀抱保护了她、温柔的眼神温暖了她,还用坚定地身躯替她挡住了父亲的责难,这一刻自己真的相信世界上有神明的存在,不,应该说从这一刻开始他就是自己的神,他会一直保护自己。

 

见小嶋阳菜呆呆的看着自己,大岛脸上的八字眉又耷拉了下来,心想难道是他不愿意,还是自己实在太过唐突惹她不高兴了。而小嶋阳菜却看着他那象某种小动物一样的表情竟然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大岛见她笑了,便知道她是愿意的当即一把将她抱住说道:

 

[你愿意了!你愿意了!太好了!对了,今日我兄长也来了他应该在前院我这就带你去见他。

 

说罢,大岛就想拉着阳菜向前院走去,只见小嶋信浓一行人却依旧站在门口堵住他的去路,大岛正要开口让他们让开没想到小嶋信浓却开口说:

 

[哼,你居然还敢说要去前院,你可知今日我们小嶋府上来了多少贵客。你休想去前院给我添乱。转身小嶋信浓又见家奴叫来了更多护卫便对着护卫说:[来呀,给我拿下这个无耻狂徒。

 

护卫们正要动手,却听见身后传来一声:

 

[都给我住手,我看今天是谁敢动我弟弟。

 

闻言小嶋信浓连忙向后看去,只见将军大人大公子大纳言大人正面无表情的与自己面色惨白的父亲站在院外,正想上前行礼,却见那男子拉着自己女儿径直向前说道:

 

[哥,我刚说要去找你,你怎么就过来了,我还要给你引荐你未来弟媳呢!

 

此话一出南院内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尤其是小嶋阳菜只能呆呆的任大岛拉向大岛诚。

--------------------------------------------------------------------------------------------------------------------------------------------------------------

 

十二

当大岛优将小嶋阳菜拉倒大岛诚面前,也丝毫不管他人都震惊的看着自己,自顾自的对自己兄长说起来:

[哥哥你看,这是你未来弟媳小嶋阳菜。转头又对阳菜说:[阳菜,这是我哥哥大岛诚,刚想带你去见他没想到他自己过来了。

 

大岛诚见到自己弟弟突然告诉自己自己有弟媳了当下也十分震惊,但毕竟对自己弟弟太过了解这个捣蛋鬼几天不闹一出就不是他了。当下收敛心神打量起小嶋阳菜来,这个女子虽然年纪不大但还是可以看出其貌美,再加上自家弟弟必然是极喜欢于她否则怎会向自己引荐,这女子看来应该是小嶋家的女儿,虽说家室与自己弟弟并不相配但是既然弟弟喜欢又有何不可,再者说他院内也需要一个女人帮他持家,这样也正好合了父亲让优收心的意思。思忖了一会便对小嶋阳菜说:

 

 

[家里父亲和奶奶一直催着优君让他寻个有缘人,没想到今天终于找到了,弟妹今后弟弟就劳烦你多照顾了。

 

阳菜刚刚见到祖父在大岛诚身边都只有站在一旁不敢接话的份上,心想这兄弟二人定然是身份不凡,而拉着自己的这个无赖竟然直接拉着自己走到了人前又听见大岛诚对自己说的这番话只得赶快说道:

 

[不敢当,今日要不是优君搭救于我,现下必定不会再有小嶋阳菜这个人了。如今第一次见到兄长怎敢让兄长如此客气,实在是我的不是。

 

小嶋阳菜这番话即承认了自己与大岛的关系说的又不失体统,大岛诚当下心中赞许不已,又想起刚刚院内剑拔弩张,护卫的刀都要戳到自己弟弟身上了,便又冷下脸来对大岛优问道:

 

[适才是发生什么事了,为何这小嶋信浓大人要派人捉拿你。

 

话虽对着大岛优说其实是在质问小嶋信浓,而那小嶋信浓此时早已吓得魂飞魄散,谁能想到这院中男子竟是将军大人二公子,想到自己刚刚对他所做的种种又看见自己父亲的眼神,吓得更是不敢说一句话。反而是大岛从自己与才加分开开始说起自己帮阳菜赶跑山口到小嶋信浓不分青红皂白要将他问罪,而大岛诚越听面色就越冷,竟然有人胆敢在京都做出此等诬陷他人的诡计,若今日被诬陷之人不是自己弟弟而是其他人,这罪名十有八九都将会被坐实,又想到这小嶋府不仅与抢占农田有牵连还会发生这等事情心中更是不悦,对着小嶋信浓说道:

 

[小嶋大人,舍弟所说可是事实?

 

[大纳言大人,这、这、这事确实属实,但小人确实不知这位公子是二公子才多有得罪,请大纳言大人明察。

 

[那你的意思是若是今日识破那贼人诡计的不是我弟弟你就可以冤枉好人了,隆宏大人,你这个家主就是这样当的吗?

 

小嶋隆宏见状急忙领着小嶋家里一众全都跪下,小嶋隆宏说道:

 

[请大公子见谅,小儿一定是一时糊涂才会这样,求大公子二公子饶恕他这一次。

 

[一时糊涂,一时糊涂的人会明知贼人另有他人还如此不分青红皂白嘛,我看他是有意袒护那贼人,来人将那贼人拿来见我。

 

听见大岛诚下令,秋元才加一把将已经吓得站不起来的山口拖到大岛诚面前,大岛诚看见他的样子心生不屑开口问道:

 

[你是小嶋信浓的侄子?

 

[回、回、回大人小人是小嶋信浓大人妾侍的侄子。

 

[是你刚刚对我弟媳不轨被我弟弟赶走后还诬陷于他?

 

听见大岛诚问道自己诬陷他人的事山口几乎要吓晕过去,抖着身子对大岛诚开始跪拜:

 

[大人,小人是一时鬼迷心窍才做出这种事的,求您看小人是初犯饶过小人这次吧。小人以后再也不敢了,求大人饶命呀。

 

大岛诚见他不仅无耻还为人胆小更加不耻,对秋元才加说:

 

[才加,这人就由你亲自带到刑部省交由刑部卿让他按律处置,然后让他上份折子给父亲,把整件事给我审清楚了。

 

秋元才加听完立即拉着还在满口求饶的山口向刑部省去了,而大岛诚转眼看了小嶋信浓一眼说道:

 

[我记得小嶋大人你如今身居式部少辅的位置,但以我看来小嶋大人以你的的处事能力这式部少辅的职位恐怕是无法胜任呀,从明天开始你就先在家里好好休息,等什么时候能胜任了什么时候再去复职。

 

小嶋信浓一听大岛诚要撤他的职刚想求饶却见自己父亲给自己示意让自己不要多说,自己也只好口头称是,小嶋隆宏心想虽然儿子职位被撤但这个自己从未重视的孙女已经入二公子的府里了,那将来依旧少不了小嶋家的好处便不让自己的儿子多说。谁想到这时大岛诚又说出了一个让他深受打击的消息:

[小嶋大人,今日我二人来不止是代替父亲给大人你祝寿,还有一件事是你小嶋府上小嶋丈雄大人和京都城外强占佃农田地之事有所牵连,这几日会有刑部省的人来招你府上人问话,这次我可是破例提前告知你了,希望到时候刑部省递到将军大人那的折子不会让将军大人失望才好呀。

 

说罢,不管小嶋隆宏是何神情,便对大岛优说道:

 

[过几日这小嶋府上可不太平今日你就将弟妹也一同带回你院中吧,过几日也好尽快向父亲和奶奶引荐。

 

大岛优本就是这么想的,没想到哥哥一语道出他的心声当下欣喜若狂,但又怕阳菜不同意,便转头对阳菜说:

 

[阳菜哥哥此言甚是,这几日你府上必定多事你又喜静,不如你先带着辽到我那去,过几日等刑部省的人把该查的查过了你若想回来我再送你回来。明天还想带你去见我父亲和奶奶呢,他们盼你这个儿媳很久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小嶋阳菜本就对小嶋府上众人并无太多牵挂,又听到府上要生大事又担心弟弟会不会受到牵连,正好可以去别处避一避,虽然不合规矩但当下只能如此便点头答应了。

 

当她和弟弟坐着进二条城大岛优府院的牛车时,弟弟只顾看向街上有趣的玩意儿,而她则看向前方骑着马带她脱离噩梦的大岛。至于日后他们今日之事居然变成了将军二公子对一女子一见倾心不顾其家人死活便将人带回城内的这种传言对于他二人却是丝毫没有影响。

-----------------------------------------------------------------------------------------------------------------------------------------------------------------------------

 

十三
自从小嶋阳菜三人被带入二条城内大岛优的西院至今已经过去半个月了,这期间小嶋阳菜在西院简直是被照顾的无微不至,春宫坊(注)的人知道现在二公子院内的可是二公子心尖儿上的人,更是不遗余力的将各地进献的好东西全都带到西院去。而小嶋辽也由大岛做主让他进了大学寮读书,小嶋辽本也是个性情开朗的孩子不多时就和大学寮里的同学混熟了,还时不时和大家到郊外骑马练习骑射,再加上大岛优常年在外带回不少稀奇玩意儿,小嶋辽过得比他姐姐过得还开心几分。就连峰岸南在西院时其他仆人侍从也是多有尊敬,让她实在是惶恐不安。

而小嶋家自小嶋隆宏寿宴之后一直笼罩着乌云,先是刑部省将小嶋信浓的妾侍山口的姑母叫去问话。再是小嶋丈雄被刑部省的人直接以调查抢占农田之事直接被抓紧了刑部省就连小嶋隆宏亲自去都见不人。小嶋隆宏也曾前去求助于民部省前田大人,谁知前田大人一直称病不肯见他。他也想凭着自己孙女现在实际上已经成了二公子的人,小嶋隆宏还命人前去求见过但无一不被拒绝自己实在是求救无门,如今不知如何才能救出自己的儿子。

小嶋隆宏怎么知道大岛优从峰岸南那里知道了这些年小嶋阳菜姐弟这些年在小嶋府上受的委屈,恨不得将小嶋府上欺负过阳菜的人全都处置了,而且大岛优早就告诉刑部卿要好好的审理这个案子又怎么会帮他呢。大岛甚至吩咐下去小嶋家的人来也不可以打扰小嶋阳菜他怕的就是阳菜会心软,那就干脆不要为这件事心烦。

不管小嶋府上现下如何,小嶋阳菜这几天过的是从未有过的舒心,在大岛优带她去见将军之前小嶋阳菜本以为将军大人身份尊贵定是难以接近,没想将军大人到对待自己就像是一位慈祥的长辈一样令自己受宠若惊。而大岛老夫人见到自己更是开心,一个劲的给自己赏赐各种东西,还让自己好好照顾优君她老人家会早日选个吉日让他们二人成亲。真是让自己当场害羞的不知道怎么好。反而是那个厚脸皮的家伙一直拉着自己的手说什么不仅自己会好好照顾他他也会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真是想把脸上的酒窝戳烂看他还敢口无遮拦的。

大岛优一回到后院就看见自家公主又是坐在树下,每日她几乎大半的时间都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着,脾性简直和猫似得老是让自己忍不住想要靠近她。既然忍不住那就不要忍好了,想到此大岛走到小嶋身后一把抱起她,小嶋一声惊呼但看见来人是谁时便将手环上了大岛的脖子任他将自己抱入房内,见他还是一身朝服便问道:

[优君今天回来的好早,将军大人今天没留你谈事?]
[不是将军而是父亲,说了多少遍你就是改不了口,今日朝上本来就没什么事下了朝我就回来了,明日旬休所以今

日午时过后南和敦子约了我们去郊外踏青,一会我们吃完午膳便出发吧。]
大岛一边将阳菜放在房中榻上一边对她这样说,前些日子小嶋已经见过大岛的好兄弟高桥南和与高桥南有婚约的前田敦子。前田敦子可以说是当世绝色就连小嶋阳菜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也不由得赞叹,再加上敦子那无比顽皮的性子经常耍弄天生老实的高桥南,但见高桥对她不仅不生气有的只有宠溺,便知二人情分至深。而敦子比自己还小一岁,又听大岛说他们三人从小便在一起敦子便如他亲妹妹一般,有着这样一层关系,阳菜也对这个妹妹喜欢得不得了,听见今日下午又可以见到他二人,而且还可以出城去散心小嶋更是开心连午膳都多吃了几口,午时刚一过就迫不及待的想出城,见到她现在这样玩性大起大岛也不由得开心了几分想着既然阳菜喜欢出城那以后自己就多带她出去玩一玩,想必会比她整日待在院内开心许多。




注:1. 春宫坊:负责皇太子饮食起居一切事务的部门。春宫大夫由皇太子命令封职,管理宫殿。这里被我用于二条城内,负责城内饮食起居一切事务。

-------------------------------------------------------------------------------------------------------------------------------------------------------------------------------

 

十四 
午后大岛将阳菜扶上自己的马上而自己则在下面牵着马慢慢的走向与高桥二人约定的地方,远远地边看见高桥与敦子依偎在一起,高桥还不断将准备好的点心一个一个的喂进前田的嘴里,早已对此等情景见怪不怪的大岛只能再次在心中暗叹自己妹妹的食量还是如此的大,可怜高桥从小就不停的从各地搜罗美食来讨自己妹妹的欢心也是为难他了。

等敦子二人见到大岛牵马前来敦子首先哈哈的皱起鼻头笑起来说道:

[小优哥哥你们也太慢了,我和南已经到这好久了。]

[是呀,看着你都快吃完一盒点心了你的肚子到底有多大呀。]大岛无奈的对前田说道。

[阳菜姐姐,来来来这里还有好多点心你也一起来吃点。]前田完全不理大岛而是转头对小嶋说道,一边说还起身将小嶋也一起拉着跪坐在河边。

大岛和高桥二人看着只能苦笑,前田大小姐你以为谁的胃口都和你一样好吗,而小嶋也只能苦笑陪着这个机灵古怪的妹妹。

看着她们姐妹俩在一起谈天说地,高桥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美酒和大岛一起喝了起来,看着小嶋若有所思的小声对大岛说:

[优,你准备何时与阳菜成亲,虽说阳菜待在你院里并无什么不妥,但毕竟你二人还是有实无名时间长了对阳菜名声不好。而且现在小嶋家的事情也慢慢平复了,你是打算先让阳菜回府还是直接在你院内成亲。]

[小嶋家我是不会再让阳菜回去的,那种地方不回也罢。婚事我和父亲哥哥都说过,只是毕竟阳菜还顶着小嶋家的姓氏,父亲和前田大人正商量让阳菜先作为前田大人的义女在前田府上住一段时间,到时候以前田家摄家(注)之女的身份嫁入大岛家,这样也好向天皇去信通知。而且过几月你和敦子二人就要成亲刚好让阳菜住进前田府上以前田家义女的身份出席日后事情就会好办许多。]
[嗯,还是将军大人与岳父大人想得周到,那最近只能先让阳菜在你院内委屈一阵子了。]

[嗯,也只能先让阳菜委屈一段日子。倒是你将婚事准备的怎样了?]

[这你大可放心,委屈了谁我也不会委屈敦子,婚事我早已准备好了现在只要再等几月就将她八抬大轿迎进门。]

[说就说嘛你个大男人怎么又害羞起来,怪不得敦子喜欢欺负你,别怪哥哥不给你提醒你这可是娶了一个小祖宗回家,到时候可别被欺负的找我哭诉呀。]

[诶,你这说的就不对了,明明你对阳菜也是言听计从到时候还不一定是谁找谁哭诉呢!]

说罢二人便相视大笑了起来,惹得一边小嶋和前田不解的看着二人问道:

[你们在笑什么?]

大岛眼珠子一转说道:
[在说你二人成亲时我该送个什么大礼呀,高桥夫人。]

大岛这一句话惹得高桥和前田齐齐红了脸,前田不甘示弱站起来就要打大岛,大岛本就灵活没让前田打到二人便沿着河边玩闹了起来。一旁的小嶋和高桥无奈的看着两兄妹玩闹,直到最后前田玩累了靠在高桥肩上休息。而大岛也坐到小嶋身边将头放在小嶋肩上嘿嘿的笑着。

由于明日是旬休,大岛与高桥又见小嶋和前田也玩的很开心便也没急着回府,四人直到将大岛和高桥打回来的野味与一早带来点心全部吃完才分头回去。

此时大岛和小嶋一同在马上骑着走在回二条城的路上,看着坐在自己身前的小嶋由于喝了一些酒双颊泛红好似已经有些困倦了,但见她此时以一种毫无防备的姿态依靠着自己,大岛的心好像柔软的好像一潭春水一般。就这样看着怀中的女子不知不觉已经架马走回自己的院前,不忍心叫醒阳菜便一把将她抱起向自己房中走去,让一直在院内等待的峰岸南准备热水拿到自己房中。先让峰岸南回去休息便自己开始为小嶋宽衣梳洗。

注:1.摄家:公家之中最高位的家格,文中设计的小嶋家只是一般的公家,与将军家并不相配。

-------------------------------------------------------------------------------------------------------------------------------------------------------------------------------

 

十五 上
当房间里只剩下大岛和已经睡着的阳菜的时候,大岛只能任命的开始为小嶋将她的外衣除去,用准备好的帕子与热水为自己的公主擦拭脸上的汗。虽然以前从来没有为他人做过这件事,但大岛意外的小心仔细。

当大岛刚为小嶋擦拭完之后正将用完的帕子放回盆中,却听阳菜开始喊起了热竟然开始扯开自己衣服嘴里面还一边叫着大岛的名字一边吵闹着要喝水,看见她这个样子大岛立马跪坐在她旁边将阳菜抱入自己的怀中,就着茶杯给她喂了一些醒酒茶,刚将茶杯放下自己怀中的小猫又开始乱动扯着自己的衣服就往自己怀里钻,好不容易安生了大岛往自己怀里一看,这一看眼睛就再也离不开怀里的美人。

喝过酒的脸颊红红的,又下意识地嘟着自己厚厚的嘴唇,双手抓着自己的衣服还听不清在嘟囔些什么,衣服由于在自己怀中一阵乱动露出了洁白无瑕的两个肩膀。此情此景再也是有几分醉意的大岛眼中无疑又是一份催化剂,让大岛不由得吻上了自己怀中的小猫,虽然小嶋在到自己别院里住了已经半个月,但二人从没有像今天一样的亲近,吻她也多是由于她太过害羞所以点到即止,像今天一样肯安生待在自己怀里的阳菜还真是少见。

 

大岛吻上怀里的美人后感受到她双唇的柔弱,开始情不自禁的将自己的舌头伸了进去,顿时便尝到了小嶋口中略带香甜的酒的味道以及微微发苦的茶味。

小嶋虽然借着酒意睡下可睡得并不踏实,感觉有东西侵入自己的口中下意识的想拒绝,可是却在闻到大岛身上的气味之后随他去了。后来实在感到呼吸困难睁开了眼睛才发现自己被大岛平放在榻上,衣衫已经被大岛解开,大岛忘情的亲吻着自己双手却灵活的在自己身上游走。之前在睡梦中没有感觉到什么,如今醒了发现自己和大岛现在的姿势不由得更加害羞用手扶在了大岛的肩上。

一边大岛感觉到自己肩上的手臂,知道阳菜被自己吻醒了便抬头看着她,只见身下的阳菜双眸泛泪、轻咬着自己的下唇,见到自己抬头看她还十分害羞的将头偏到一边,天哪,难道你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实在是引诱自己犯罪的吗?

大岛便又俯下身去从小嶋的耳根一直亲吻到她的脖子,感觉每亲一下小嶋便抖一下。大岛见状却起了坏心思,一边细细的吻着小嶋的脖颈一边说道:[阳菜真的好香呀,喝醉了还带着淡淡的酒味,再亲下去我肯定也会醉的。]

小嶋一边承受着大岛温柔又不失霸道的亲吻,一边听见了他调笑自己,便说道:[明明优君适才喝的比我还多也没见你醉,怎么现在偏要说自己醉了呢。]

听见她回嘴大岛知道这下自己的小公主是彻底醒了,嘴下更是加重了力道说:[酒没法让我醉,但是你可以。]

说完这句话大岛便低头看着小嶋的眼睛,小嶋仿佛在这个人温柔的眼睛里看到了星辰,便忍不住用手环住他的脖颈将他拉向自己说道:[优君也让我觉得醉人。]

听见了这句话,大岛本来棕色的瞳子仿佛变成了能将人吸进去的黑洞,低头就又吻上了小嶋的双唇,双手直接将小嶋最后仅剩的亵衣拉开露出了她本就洁白无瑕的皮肤,大岛动情的顺着小嶋的脖颈开始一路吻下,直到将脸埋到小嶋的胸部,试探性的用舌尖舔了一下小嶋右边的乳首,身下的人果然娇躯一阵。大岛坏心眼的一笑,一边将小嶋右边的乳首含在嘴里发出吸允的声音,一边用自己的左手将另外一个浑圆紧紧抓在手里,右手也没有闲下来的在小嶋腰身上来回抚摸,大岛双手略带茧子激的小嶋只能用双手抱住大岛的头,将身子挺起来仿佛将自己更好的送入大岛的口中。

见小嶋将自己整个身子撑起,大岛便趁机将小嶋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下扔到一边,双手一边抚摸着身下人的浑圆一边用嘴从小嶋的肚子开始向下亲吻,舌头灵活的略过小腹在肚脐周围画圆,此时的小嶋已经开始无法思考,嘴里只能发出真真的呻吟声,双手只能紧紧抓住大岛的头随着大岛的移动而移动,突然感到自己身下一凉才发现大岛将自己的亵裤也已经脱掉,分开自己的大腿在看着自己身下的私密之处。小嶋下意识的想合上双腿,但碍于大岛卡在自己双腿之间让自己无法合拢,只能哭着说:[优君不要、不要看那里。]

谁知道大岛却顶着比平时还要沙哑几分的嗓音说:[为什么,阳菜这里很美哦,比我见过的任何景色还要美。]

说罢便不顾眼眶泛泪的小嶋怎样扭动身体想要合上双腿也不管她怎么求饶,吻上了小嶋那从没有人造访过的秘密花园,当柔软的舌头碰上更加柔弱的地方时,小嶋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舌头是这么坚硬的东西,大岛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挑逗小嶋最柔弱的地方还故意将果肉含在嘴里,时不时地攻击小核让小嶋除了咦咦啊啊的呻吟声再也发不出别的声音。

小嶋被刺激的说不出话来但身体一直下意识的挣扎,可是再怎么挣扎也抵不过大岛有力的双手紧紧扣住她的腰身使她动弹不得,只能享受这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突然小嶋觉得什么东西要从身体里出来,那种磨人的痛苦与快感并存使得她只能用力的将大岛的头向自己压紧想要从这种感觉里解脱出来,感觉到她身体变化的大岛更加卖力最终在小嶋一声尖叫中怀里的人儿渐渐平静了下来,初次体验的小嶋这时候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了,而大岛将手附在她刚刚喷发过的地方轻轻地抚摸着帮她放松,同时将小嶋整个抱在自己怀里,小嶋下意识的抓紧大岛的肩膀嘴里迷迷糊糊的念着大岛的名字:[优君、优君。]轻轻在阳菜耳边说道:

[好了好了,我在这里。都是因为阳菜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我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所以阳菜要原谅我呀。]

渐渐平复下来的小嶋,听见大岛的话不禁又在大岛怀里害羞了起来说道:

[我也、我也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看见自己怀中的美人儿由于刚才的情事双颊泛红又眼中带媚,细声细语对自己说话的样子,大岛再也无法平静下来用他独特的嘶哑的声音说道:



[那接下来要发生的事,阳菜也不能怪我啦。]

 

------------------------------------------------------------------------------------------------------------------------------

 

十五  下
 

[那接下来要发生的事,阳菜也不能怪我啦。]

 

听见大岛这么说,小嶋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大岛的气息又再次逼近,自己的双唇又再次被掠夺,而这次大岛将自己的亵衣脱下,双手抵在着他精壮的胸口前时心脏竟又是一阵狂跳。

这次大岛温柔的将小嶋的双腿分开,让自己高高昂起的部位紧紧地抵在小嶋的私密处:

[阳菜一会会有点痛,忍一忍。]说罢便慢慢的侵入小嶋的甬道。

紧、实在是太紧了,这时大岛现在唯一的感受,小嶋的甬道几乎夹得大岛无法前进,大岛又怕太过用力会伤到她只能慢慢的向里探索。

而小嶋身体被异物侵入更是难过万分,在大岛的怀里拼命地扭动奈何被大岛紧紧抱在怀里最终只能用带着哭腔的与其说:

[啊••不要、不要,优君,痛、啊••]

听见她这么叫着大岛觉得长痛不如短痛,便吻住她的嘴堵住她的声音,下身一口气挺了进去,等自己完全被小嶋紧紧包裹住之后才放开她的双唇,此时小嶋眼中泪水早已流下,死死抱着大岛的肩膀说:

[你这个坏人、坏人,好痛呀,你明明说只有一点点痛,你是坏人。]

大岛无可奈何只能不断地亲吻小嶋流泪的双眼,脸颊还有老是下意识咬起的嘴唇。双手不断地抚摸着小嶋的腰部想让她尽快放松:

[是是是,我是坏人,是天下最坏的坏人,把我的公主弄哭了。阳菜相信我放松,疼一下下就好了。]

在大岛不断轻声细语的安慰和手上的抚摸下,小嶋渐渐放松下来。见大岛还是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自己好像也就没那么痛了:

[现在好像也不是那么痛了•••]

听见她说这句话时软软的语气和有些故意躲避的眼神时,大岛觉得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自己心上爬着便再也忍不住的说道:

[抱歉,阳菜我忍不住了。]

说完便抱住小嶋开始慢慢动了起来,在自己不断在小嶋甬道中运动的时候,大岛听见了小嶋在自己耳边柔软的呻吟声,就像在鼓励自己一般便什么理智都抛在脑后,只想把身下的人而吞拆入腹便渐渐的加快了速度:

[不行,不行,优君太快了,阳菜变得好奇怪,停、停••不要••停••]

[阳菜明明也很开心的夹住我,我知道你说的是不要停对吗,好、那我们就不要停。]

大岛说罢便更快速地在小嶋的甬道里抽插,直到小嶋的甬道变得越来越紧,紧的要将他夹断,双手也不断地在自己的背上留下划痕,最后在小嶋一声尖叫中大岛终于在小嶋体内释放了白灼液体。



大岛见怀里的人儿长着小嘴大声的喘气全身除了双手还紧紧的扣住自己,其他地方早已没有一点力气,便知道她一定是被自己累坏了,当理智渐渐回到自己身上时,大岛有的不只有独占了这个人的满足还有几丝愧疚,便全身用力将两人的位置对调,慢慢的退出了小嶋的体内,一只手将小嶋锁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轻轻在小嶋背后游移哄她入睡。嘴里还说道:

[睡吧,我的小公主,有我在呢、好好睡吧。]

而小嶋也以一种将脸紧贴着大岛脖颈的姿势慢慢放松了下来,终于睡了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