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2012年的婚礼】

——————————————————

有天总监督过来玩,带了一大堆见面礼。两个小孩子最喜欢的就是她了,她最慷慨,并且最好欺负。总监督送完孩子们礼物,立刻离开小恶魔们上楼去找小嶋。小矮子总监督仍然像从前那样喜欢公主大人,她自称此爱不渝。

“你找死啊!”优子朝她挥了挥拳头,“以前就算了,她现在是我老婆!我老婆!信不信我揍你?”
结了婚安了家有了孩子,已经是好多年的老夫老妻了。
总监督假装抽泣了一阵:“好吧。”

她确实喜欢公主大人,三人成虎,老被人起哄她跟优子抢小嶋,时间久了她都觉得有那么点味道了。她疑惑了很久,直到有天优子问她:“那你对她会不会产生欲望?”
总监督红透了脸,摇了摇头。
那是女神,她怎么会亵渎。
优子拍了拍她的肩:“别怕,你没弯。”

她当时如释重负,很多年后才想起来这件事,才发觉优子当年的问题很诡异。那个时候优子和小嶋已经搞在了一起,并且搞了很久了。前田说她的神经像恐龙一样长,说你会不会喜欢一个人结果完全不自觉,然后三十年后才想起来啊我爱他。

“不要诅咒我啊!”
前田无所谓的瘪嘴耸肩。

喜欢一个人不自觉当然是一件很惋惜的事情,不过高桥觉得,像优子和小嶋这样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却不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也很痛苦。
突然出现在两个人身后的咪酱皱着眉,表情苦大仇深的摇了摇头:“完全不觉得。”
“吓!”优子弹了起来,“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也来了~”前田从她身后冒出来。
不用想都知道麻里子一定躲在后面了。
优子扶额,长长叹了口气。

咪酱跳到沙发上坐下,开始扳着手指数给高桥看。

“每天搂搂抱抱,一见面就亲,爱妻啊老婆啊不离口,情人节送本命礼物,啊,对了,之前都办过婚礼了吧。你们两个当时戴着婚戒,都扔捧花了!”
“对啊。”麻里子坐到优子身边,“记不记得我们当时跟她们开玩笑要吃她们的喜酒,这两个家伙怎么回答的?”

————————————————

优子(认真的想):【婚宴嘛,果然是要在大酒店举办呢。】
小嶋:【不要。我喜欢露天的,有草地有花。】
前田:【我也是。】
优子:【那好吧。】

优子(仰着头,继续认真的想):【那要办多少桌呢?】
小嶋(举起右手):【五十桌?】
优子:【少请一点人,好朋友来了就好了。】

小嶋(忽然想起):【礼金礼金!】
优子:【对啊,每个人要给多少呢?】
小嶋:【至少二十万。】
优子(奸笑着竖拇指):【好主意。】

咪酱:【那个,我说——】
优子:【那地方选在哪儿呢?】
咪酱:【我说——】
小嶋:【关岛!】
优子(鼓掌):【哦——不错哎。】
麻里子(清喉咙):【咳!】

小嶋(又想起):【不过关岛适合蜜月旅行吧。】
优子(为难):【恩——是啊——】

优子:【然后领养个小孩子。】
小嶋:【让辽君和哥哥他们去生个好了。】
优子(睁大眼睛,拍手):【这个不错!】
小嶋:【那是要辽君的孩子还是哥哥的呢……】

咪酱(扭头看众人):【她们真的结婚了吧,我是认真说的。其实杂志什么只是肥秋的阴谋吧,她们根本是在举行婚礼吧。】
所有人一起表情严肃的点头。
那边两个人的话题还在热火朝天的继续。

优子:【当然是辽君的孩子。】
小嶋:【为什么?】
优子:【辽君的孩子会比较像小嶋桑吧,那样会比较可爱。】
小嶋:【哥哥的孩子会像优子,也会很可爱的吧。】
优子(摆手):【不行不行,小嶋桑比较可爱。】
小嶋(怒):【有优子那样又大又亮的眼睛,很好看的嘴唇,还有软软的耳朵,那样会很可爱的吧?】
优子(双手比划着):【不对,小嶋桑的嘴唇不是更好吗?还有精灵一样的耳朵——】
小嶋(嘟嘴):【优子的眼睛更可爱吧!】
优子:【明明小嶋桑才是世界第一可爱——】
咪酱(忍无可忍):【我说你们吵个架也要这么闪吗?】

————————————————

啊,多么瞎狗眼的历史。咪酱保持着苦大仇深的表情,眼看着一众欧巴桑跟她一起苦大仇深的点头。
哦,感觉不错。

欧巴桑有心病,她们过了那么多年了仍然没有挖出到底什么时候这两个人开始搞在一起的,深以为懊。她们的重点是那个“搞”字,她们希望听到两个人毕业前就已经搅和在了一起,最好已经什么事都干过了。

“有病啊!”有天优子发飙了,“都说了没有没有!就当着你们那次真的算亲,我们就算睡一起都是盖着被子纯聊天!”
小嶋点头表示同意,也不知道是同意她们有病还是盖着被子纯聊天。

好吧。
欧巴桑们只是太无聊了,看娱乐圈熟或者不熟的人的八卦远没有挖她们两夫妻的八卦那么有趣,这是爱。
所以她们选择了不相信,下次来的时候继续挖。

“她们算是重婚吧。”
“对啊。”
“不过省下了一次礼金。”
“你们真的没有搞在一起?”
两个人的声音:“闭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