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与羊之二】

——————————————————

【我们要有诚意,这回不要乱编了。要说真正发生的事,不是很闪光也没关系。】
【明白。】
【还是麻里子大人先吧。】
【OK。】

——————————————————

这两个家伙闪光的地方大部分都被爆光了啊,真的很难想了啊。
有什么呢——
啊!我想起来了!
七夕!有个七夕!你们记不记得之前有个七夕,大家一起录节目,咪酱、阿酱、takamina,大家都在。录完节目之后大家一起到店里边吃饭,你们记不记得,那个店里也有竹枝。之前大家都已经在录节目的地方写了七夕愿望挂到竹子上了,后来我们又一起写了很多愿望挂在了那个竹枝上,记得吧。

当时大家写的愿望都挂上去了,nyaro踮起脚尖挂得非常高,我们当时还笑她来着。她说挂得高更接近神明,愿望好实现一点。
当时大家都没去看她写了什么,去年七夕的时候我正好去那个店里吃饭。那家的老板跟我很熟了,我们聊了一会儿,说起了优P。她就跟我说,喜欢优P的女孩子好像非常多啊。好多年前七夕的时候,就是我们都到店里去聚餐那年。他们清理竹枝上的许愿条,看到有个女孩子的字迹写着:【希望有个大岛优子那样的恋人】,没署名。老板跟我讲,那张纸条挂得蛮高,一定是个非常害羞的女孩子。

你们懂了,你们都懂了!nyaro真是好可爱~还接近神明更好实现呢~

不过真可惜,当年要是偷偷看一眼就好了。告诉优P的话她一定高兴死吧。

——————————————————

【nyannyan一直蹭得累啦!】
【希望有个大岛优子那样的恋人~】
【没说男朋友呢~】
【就是说想的不是要优子那样的男孩子,是想要优子~】
【一会儿去告诉优子~她一定得意死了。】
【该我了~】
【咪酱说。】

——————————————————

有天晚上我到nyannyan家住,恩,冬天还是春天?总之很冷的样子。我们一起烤暖炉看DVD,大概十一点的时候阳菜接到一个电话,叫我看完自己睡觉不要管她,拿着衣服就出去了。我觉得很奇怪啊,就问她是谁。她也没说,表情很担心很着急的样子,随便找了双鞋子就出去了。

外边当时好冷啊,零下不知道多少度呢。我看了一会儿DVD,总觉得很奇怪。我打给话给优子想问她是不是她叫阳菜出去了,电话一直打不通。

说起来,我那天打过阿酱电话吧,问阿酱知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女孩子半夜出去很危险啊,阳菜真是的,都不知道我会担心。我等了好久,决定出去看看。

我不敢走远,就在她家公寓下边看。结果我真的看到她了。我看她抱着什么人的样子,路灯的光不是很亮,我也没能看清楚是谁。我本来想叫她,想了想还是没有。

那个被她抱住的人,很小一个,扑在小嶋怀里看不到脸,只看得到露出来的卷发。我走到路的另一边,看到阳菜脸上的表情了。

非常非常担心,非常心疼的表情。过了一会儿,小个子松开她了,果然是优子。优子擦了一下眼泪,好像是跟阳菜说了声晚安,准备要走。阳菜拉住她的手,不知道两个人说了什么,阳菜就跟着她走了。

我想如果是两个人那就不用我担心了吧,就上楼了,看了会儿DVD,阳菜回来了。
她当时还是很担心的样子,晚上也没怎么睡好。后来第二天去了剧场,优子眼睛有点肿,阳菜一直面无表情的挨着她,在后台的时候直接抱着她。你们都看到了的啊,那天阳菜和优子真的很奇怪嘛。

我当时觉得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可能是优子有什么难过的事需要阳菜呢。优子难过的时候就去找阳菜,反正阳菜总能治愈她的嘛。不过呢,我记得那天,阳菜真的亲了优子一下。不是亲嘴唇啦,是亲头顶。优子当时好像靠着她睡着了,阳菜抱着她的额头,非常温柔的亲了她一下。
我就是那时候觉得阳菜对优子绝对有问题的。
好的,我讲完了。

——————————————————

【我说你那天怎么大晚上打我电话。】
【我也记得那天她们两个是有点奇怪。】
【真可惜没看到阳菜第一次偷亲。】
【可惜哦~】
【到我了!】
【阿酱。】

——————————————————

说起这件事情的话,扯到了不怎么美好的回忆啊。就是那个,之前nyannyan的绯闻。不是不是,不是那个手越,是另外那位。没抖出去,只有我们私底下讨论的那个人啊。Nyannyan当时是完全否认啦,不过大家不都很默契的没有继续追究下去嘛,都觉得其实他们就是恋人。说起来到底是不是呢?也没有问过nyannyan呢。

嘛,总之那件事情,一开始只有我们几个知道啊,不知道哪个人多嘴,传到teamK去了。咪酱,是不是你。绝对是你!休想狡辩!你这个team K的间谍!

那个时候正是公演前排练的时候,优子跑来问我是不是真的。啊,麻里子,也问过你吗?果然是你,咪酱!

她问我呢,我当然是说不是了。不过可能表现得不自然,她肯定觉得我说的是假话,觉得我在帮nyannyan隐瞒。你们都在排练的时候,我看到nyannyan回休息室,可能是拿东西,优子跟过去了。

我有一点担心,就偷偷的跟过去了。嘛,你们都跟过嘛,不要说我了。

她们在team A的休息室里边,门也没关好,我就偷听。优子好像是问了nyannyan到底是不是,nyannyan说不是。优子就笑着说没关系嘛,我只是担心你,放心啦这种事情,我会替你打好掩护的。我一直以来不都是那样子嘛。
Nyannyan就没说话了。

我又听了一会儿,听到了脚步声,赶紧躲到隔壁team K的休息室。两个人的脚步声一前一后走的,她们走了一会儿了,我才回到剧场。
那天nyannyan一直没什么精神,takamina讲冷笑话给她听,她听着听着,抱着takamina哭了。

对吧,麻里子记得吧。这种事情我当时不好说清楚啦,不过我想nyannyan哭的原因,大概是觉得优子完全不明白她的心意,而且听到事情之后是那样的反应吧。啊,优子有时候迟钝得跟takamina没什么两样呢。

恩,你们看着我笑什么?

——————————————————

【nyaro~我们录好了~】
【快来一起看。】
【你们又脑补了吧,我才不要。】
【看看嘛看看嘛~】

——————————————————

三个人把小嶋挤在沙发中间,看宽屏电视里放着的影像。
讲到七夕许愿条的时候,小嶋的表情开始局促不安。
讲到咪酱半夜下去看到那一幕,讲到小嶋的偷亲的时候,小嶋的表情开始动摇了。
讲到阿酱偷听的时候,小嶋整个人都绷不住了:“讨厌!为什么你们会知道啊!?”
麻里子惊吓的看两个人:“我是瞎编的!只有前半段是真的!许愿条什么的老板根本没跟我讲!”
咪酱更惊吓了:“我也是我也是!我嫌太冷了根本没下去,也没看到什么偷亲!”
前田笑眯眯的吐舌头:“我只是去上厕所,看到你们进去了,但是没去听~”
咪酱瞬间欢乐了:“我们的脑补果然无敌了!我要去告诉优子!”
小嶋:“等下!不准去!”
三个人欧巴桑级别的女人风一样往楼上跑:“优子优子!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
“讲了你们就死定了!”
“这是值得一死的事情啊!”
“给我站住!”
“优子快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