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与羊之三】

——————————————————

【许愿条的事情我不知道,不过咪酱说的事情确实有,偷亲当然我是不知道的,哎嘿嘿。阿酱说的那个,也是真的呢。】

——————————————————

我说咪酱说的事情确实有,不过我不知道她说的是哪次。临近阿酱毕业,对啊,你这个混蛋。临近你毕业的那段时间,我经常失眠。有时候会跟爸爸啊野吕她们说,很正经的讨论未来。有的时候越说越不知道该怎么撑下去,那段时间经常跟小嶋桑打电话。

没什么很严肃的事情好讨论,只是跟她说说话。听到小嶋桑的声音,会觉得非常安心。临近总选之前,我确实去找过小嶋桑,不止一次呢。好几次半夜跑过去,小嶋桑非常温柔的每次都下来了。

——————————————————

小嶋坐在优子身边,优子握着她的手,表情非常诚恳的看着小嶋的眼睛:“谢谢。”
小嶋笑笑:“嗨。”

——————————————————

最厉害的一次,半夜哭醒了呢。哭醒了,一个人坐电车到小嶋桑家楼下,到了那边才给她打电话。小嶋桑马上就下来了,哎嘿嘿。

哎嘿嘿嘿,她当时刚卸完妆,完全素颜呢,发圈压着头发,露出额头,穿着拖鞋和睡衣,非常邋遢的样子。我当时吓了一跳,没好意思跟她讲——好疼!

恩,这个也要录像吗?
要吗?完整版?好吧。

那我接着讲了哟。
嗨嗨,剧本放下剧本放下,不看了。

那天好像哭得比较久啊,小嶋桑一直抱着我。我哭得差不多的时候在那边想:真是不明白啊,友情和爱情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呢?对我那么温柔的小嶋桑,为什么不是爱情上的喜欢我呢?
结果就又哭了。

哎,我也不想啊。但是小嶋桑抱着我嘛,那么好的气氛和机会,我伤心的哭一哭有什么关系。

我一哭小嶋桑就更担心了的样子,不停的跟我讲没关系没关系,都会过去的。

咦,等下,那不是夏天吗?

画外音:【不要在意细节了。】

好吧。恩,我冬天好像也去找过小嶋桑。嘛,算了。

画外音:【就是就是。】

小嶋桑一安慰我就哭得更伤心了。
我真是搞不懂女生啊,我知道我也是女生。不过女生的心思真是……非常奇怪啊。完全不明白。当时的小嶋桑到底想着什么呢?

后来我就说我该走了,小嶋桑就拉住我的手,好像是想说什么的,不过最后就说送我到电车站。我们什么都没说的走到那边,小嶋桑看着我上了电车,等车远了之后就回去了。

第二天在剧场的时候小嶋桑非常担心我呢,这个我记得。

画外音:【偷亲呢?】

啊?我不知道啊。我好像是有靠着她睡着了,不过偷亲什么的,我就不知道了。

——————————————————

【哎?那时间上不是跟咪酱讲的合不上吗?】
【讨厌!没注意听,被你们坑了!】
【咪酱GJ!】
【非常感谢!】
【阿酱的阿酱的!】

——————————————————

啊,那件事情啊。我哪有那么轻松啊,那件事情对我打击超大的好吧。只不过唯一能安慰我的小嶋桑是事情的主角,我实在没办法跟任何人说起了而已。
抱歉,你们不行呢。

画外音:【重色轻友!】

情人的抚摸是最温暖的良药——你们没听过这句歌词吗?

画外音:【没听过。】

那当然,我自己编的。
小嶋桑的抚摸是世界上最温暖的良药嗯哼哼哼~

画外音(笑):【闭嘴啦。】

嘿。
咪酱告诉我的时候,对,没错,她是间谍。咪酱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非常伤心,非常伤心。我问过阿酱,问过麻里子,问了tomochin,问了takamina,你们都跟我讲不是。除了麻里子,你们的表情都很假。麻里子真是个装傻的天才,对,夸奖你呢。

那天剧场的时候,我确实跟着小嶋桑到team A的休息室去了。我真的问了她那个人是不是她男朋友,小嶋桑当时的表情非常惊讶,我就自动理解成默认了。
真抱歉。

那我能说什么呢?说不行啊,小嶋桑,我喜欢你啊,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恋人的喜欢哟。你怎么能跟别的男人交往呢?

我当时真的想说,可是我知道说出来不就完蛋了吗。如果小嶋桑不是那样想的,她一定会非常温柔的拒绝我。小嶋桑的话,大概以后都不会疏远我,可是我怎么跟她相处呢。不好意思再抱她,连喜欢不都不好意思讲了吗?

大家都是喜欢男性的啊,包括我在内。小嶋桑喜欢我,这是我连想都不敢想的事。

我就说了,说没关系啊,我会好好跟你打掩护。我一直就那样掩护你的嘛,当然也掩护自己了。
现在想起来,小嶋桑当时的表情,好像是有点难过呢。

画外音:【很难过啦。】

哦,很难过。不过我满脑子都想着啊小嶋桑果然不是爱情上的喜欢我啊,我只管着自己伤心,根本注意不到。
后来小嶋桑都没有回答我,直接走了。

不过小嶋桑哭了吗?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哭了呢。
我在休息室里哭了,一个人孤零零的哭,都没有人看见。

我那个时候真的很绝望啊,觉得自己真的没有机会了,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后来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怎么跟小嶋桑好好说话呢,小嶋桑也不怎么提起我。
简直是黑历史啊。

画外音:【活该!我才不想理你呢!】
画外音:【小夫妻先不要吵架,优子继续讲。】

没什么……没什么好讲的啦。后来好像是一起拍CM?总之运营逼着我们靠在一起,后来就慢慢好起来了。

好多事情其实都不记得了呢,真亏被你们脑补出来了。现在想起来,当时过得真的非常辛苦啊。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相当幸苦呢。恩——不过人家不是说过吗?人们号称最幸福的岁月其实往往是最痛苦的,只不过回忆起来非常美好。

我觉得真是那样。虽然有辛苦有郁闷,但是想起来的时候还是觉得会很温暖。我也有想过要拍这么一个回忆录哟~小嶋桑觉得怎么样?

——————————————————

【好啦,不过我好多事情都记不太清楚了。】指,【不然也不会被咪酱忽悠!】
【没关系没关系,来,我们先来听听七夕许愿纸条的故事怎么样?】
【亚达!】
【小嶋桑~】
【阳菜~】
【nyaro~】
【nyannyan~】
【来嘛——】
【亚——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