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谢Abbey给我画的……脑补婚纱照。我让她自己贴上来表达一下对我的爱意她害羞,我只好自己贴过来了。
伦家爱你哟~不过我的封面赶紧给我画~当然多画几张脑补图我是不反对的~唯一的问题是你心目中的叔到底有多受= =
扶额。
身高不够高跟鞋凑啊!叔穿高一点的娘娘矮跟不就好了!
指!

ABBEY画出下张封面的时候,也许我的番外也出来了。我只是说也许……


======================================================================================

番外:
【你】
——————————————————

那是毕业前一个十分寻常的聚会。难得没有工作,朋友们一起跑去洗三温暖,一伙人洗完了澡围坐在一起打牌或者聊天。优子伙着高桥关灯吓她们,如愿以偿得到一堆尖叫和一顿胖揍。
作为惩罚,麻里子要求高桥直到睡觉前必须保持不穿衣服的状态,相反的优子必须穿上衣服。

“咦~~~不公平~~~~”高桥脸通红的抗议。
“咦~~~不公平~~~~”优子不满的抗议,“为什么呢,我该和小矮子一样被罚光溜溜嘛。”
“你一直都是光溜溜的吧,说什么释放压力。现在请把压力穿上去。”
优子怨念的靠到小嶋肩上,假装抹一把眼泪:“麻里子大人好坏!”
小嶋正抓到一副好牌,犹豫着要出哪张。优子说了什么她完全没注意听,随便的点了下头敷衍:“恩。”

有时候天然呆不是真的呆,她只是比较懒而已。懒得想,懒得管,懒得反应。就像被媒体问到各种有关友谊、羁绊、最佳女友、最佳男友、温泉旅行对象、约会对象乱七八糟一类问题的时候,她只需要说一个“大岛优子”就可以一样。偶尔需要把麻里子扔出去,那是一个道理。做选择题的时候可以这样,如果是问答题,那么只需要想着优子,把她描述出来就可以了。

问:【喜欢什么样的人?】
答:【非常非常温柔的人。】
大岛优子就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人,至少对她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人。

问:【为什么想和大岛优子去温泉旅行呢?】
答:【啊,因为优子桑比较有趣,我喜欢比较有趣的人。】

问:【怎么看待努力这件事呢?】
答:【因为喜欢的优子是个努力家,努力的样子非常帅气呢,所以也想变成那样子。不过我果然不行吧。】

像是素描一样,以心目中的最佳情人为名,慢慢勾画出来的是优子的全部。

小嶋习以为常的跑了个神,跑回来的时候优子正把下巴搁在她颈间,偷偷摸摸的抽了她一张牌准备打出去。

“啊!不行——”小嶋嘟起嘴皱起眉,语气像是叫停家里那两条宠物犬一样软软糯糯,“不准做坏事!”
优子立刻缩了一截,眨了下眼睛,乖乖的点头:“嗨。”
咪酱带着大家一起鄙视她。

明明每次都会被凶到缩,下一次又总会屡教不改的跑去惹小嶋生气。抖M的心理,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不关我的事啊,nyannyan她生气的点比较奇怪我有什么办法——”
有次小嶋不在,优子十分无奈的说起这个话题。

【那么可爱的小兔包优酱你居然吃掉了!】
指着蒸屉皱眉嘟嘴。
【可是,那个,小嶋桑,nyannyan,食物不就是拿来吃的吗——】
【可爱的食物是拿来看的!你还狡辩!】
优子缩着肩,张大了嘴难以置信的点头:【恩,我知道了。】
不吃用来养霉菌吗?

“是吗?”麻里子笑得狡猾狡猾的,“总觉得像纯情的小男生为了引起喜欢女孩子的注意,故意去逗对方生气呢。”
优子大笑着猛拍麻里子的背:“啊哈哈哈哈你真幽默!”
麻里子跟着她一起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

【优酱,快看~好可爱的珍珠包~】
【唔——】扔进嘴里,【美味~】
【你又吃了!】
嚼,嚼。
【优酱最讨厌了!】
【哎~为什么啊?】
【讨厌!】

——————————————————

玩了一会儿小嶋跑去睡觉,睡了一会儿爬起来坐着。眯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坐了好一会儿,挪到正玩牌的优子身边坐下,趴到她背上。优子玩得正高兴,没有理她。小嶋过了一会儿开始捣乱,伸手抢优子的牌,捏优子的手,玩优子的头发。

“好痛!”
“不给糖,就捣乱!”
优子挠了挠头:“嗨、嗨~”
“不给糖——”小嶋戳着优子的背。
“嗨,就捣乱。”优子头也不抬,“等下!通杀!”

小嶋穷极无聊,玩了会儿手机,拿着笔在纸巾上画画。打完电话进来的前田弯腰看了一会儿,发现她正在画优子——当然,用她那惨不忍睹的画功。前田躲在她旁边,静悄悄偷偷摸摸的看,看小嶋画好了,拿着油性笔在旁边写注解。

【小个子】
画根线牵到优子头顶。
【大叔】
牵到脸边。
【变态】
牵到下巴。

【很吵】
【喜欢粘人】
【蜘蛛女】
【品味差】
【认真做事的时候不理人】
【会吃掉非常可爱的食物】
……

前田看了一会儿,深深的感受到了小嶋的怨念。
不过非常可爱。

左边慢慢的填满了,全是优子的缺点。小嶋看了一会儿,嘟着嘴想了想,开始写右边。

【温柔】
【认真】
【努力家】
【有趣】
【很帅气】

想了想,拿笔在前边加了个:【有时候】

【有时候很帅气】
【善于处理事情】
【什么事都拿手】
【喜欢我】
【没有了】

“哦,果然差劲死了,缺点那么多,优点太少了。”小嶋心满意足的放下笔,直起腰。
前田风一样朝优子跑过去,一边跑一边兴奋的叫她:“优子优子,我有个好消息告诉你!”
优子抬头看过来,一脸疑惑:“恩?”
小恶魔笑眯眯的告诉她:“带我去吃大餐我就告诉你。”
“哈?”
前田立刻放弃她扑到麻里子那边:“麻里子大人~我刚看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哟~”
麻里子毫不犹豫:“大餐大丈夫!”
前田附到麻里子耳边,小小声的告诉了她。
“啊哈哈哈哈!”麻里子下一瞬间大笑起来。
咪酱靠过来:“哎哎哎,我要听我要听!”
麻里子笑眯眯的小声告诉了她。
高桥凑过来:“我要听我要听!”
前田:“不告诉你。”
“哎——”

咪酱想了一会儿,没有反应过来:“爆点在哪儿?”
“真笨。”前田跟她比划,“那样,那样子写的话,不一般都是考虑接不接受对方的时候吗?”
“啊——”咪酱张大嘴,恍然大悟,“我懂了!”
三个人笑眯眯的看着一脸莫名其妙的优子,目光像大灰狼看着小鸡仔、丈母娘看女婿一样的和蔼可亲。

那边的小嶋完全不知道前田说的事和她有关系,兴致勃勃的跑过来围观。

“什么?什么?”
三个人笑得越大声了。
小嶋偏了头:“恩?”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