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与羊之一】

————————————————

【麻里子麻里子!麻里子先。】
【好的~我先来~】

——————————————————

那是哪一年?我记得不太清了。好像是一场team A公演之后。公演之后,我跟nyaro一起出去吃饭,走到半路遇到了优P。她说正好准备吃饭,于是就跟我们搭伙了。

我点了一份咖喱猪排,nyaro和优P点了什么忘记了。我中途去了一趟洗手间,出来的时候看到两个人正笑着聊着天,nyaro笑得好害羞的样子。嘛,我都见怪不怪了,准备过去的时候,看到两个人的手叠在一起。于是我决定再偷偷看一会儿。

那两个闪光弹就在那边互相喂食,一边喂食一边笑,nyrao嘴上沾了东西,优P拿纸巾帮她擦干净。我等了一会儿,她们一直腻腻歪歪,没什么太大的爆点。我非常失望,就走出去了。

吃过了饭我准备去nyaro家玩,问她的时候她说不行,今天晚上有朋友要来。我想啊有朋友的话那就算了吧,随口问了一下是哪个朋友。Nyaro没理我,优P在里边付账,我一个人先走了。

不要着急嘛,爆点在后面呢。晚上的时候我想起一点事情,给优P打了个电话准备跟她商量。电话接通了之后那边有水声,优P还没说话呢,我听到了nyaro的声音。

“优酱,我的浴巾呢?帮我拿过来一下。”

我保证,优P当时一定是捂住了话筒,不然我不会一直听不到一点声音。过了一会儿有声音了,优P问我什么事。
我没来得及说,电话那边传来nyaro很不高兴的声音:“谁?谁晚上给你打电话?为什么我不能说话?”
优P说:“麻里子,我一会儿打给你。”就把电话挂了。

————————————————————

【绝对有问题啊!什么朋友到她家玩又不肯说是谁!】
【不高兴的问谁给优子打电话也是!】
【该我了该我了!】
【OK,咪酱。】

————————————————————

那个,是我们no3b一个发布会之后的事情。发布会之后我们到阳菜家里边玩,开了门发现优子在里边,正围着围裙非常家政妇的在做菜。听到开门声一定以为是阳菜回来了,在厨房里大声说:“回来了吗?发布会怎么样?”
“跟以前一样啦。”阳菜就非常随便的回答。
“哦。”优子说,“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菜,你快来尝尝。”
阳菜就扔下我们跑到厨房去了。

我和takamina孤孤单单的坐在客厅了好久,阳菜和优子一直在厨房打情骂俏,完全忘记我们的存在了。

“哎呀这个做得好可爱~”
“是吧~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味道怎么样?优酱优酱——”
优子就喂给她尝,快到嘴边的时候就缩回去了,贼笑的问阳菜:“不是说食物太可爱了吃了很可惜吗?”
阳菜立刻生气了:“你这个还不够可爱。”
“好过分——”

我跟takamina一起上G+,takamina因为她太无聊居然更新了博客。Takamina 的粉一定要感谢阳菜和优子。
我们玩得差不多了的时候,优子端着盘子出来了。看到我们吓了一跳:“哎?你们怎么在?!”
是说她居然完全不知道我们在,嘛,还好啦,我们很安静存在感很低的。
阳菜出来了,看到我们也吓了一跳:“哎?你们怎么还在?!”
太过分了!想要我们走的话早点讲啊!想要过二人世界干嘛叫上我们去她家玩啊!去看她们闪吗?

我跟takamina非常郁闷的准备走,优子实在是不好意思,留下我们吃了个饭。我们吃饭的时候阳菜就讲,说她忘记优子今天会来了。然后就一直用各种方式各种暗示催我们走。优子还好啦,优子一直都很客气的。

我当时很生气啊,我就故意不走。我一顿饭吃得磨磨唧唧,磨磨唧唧到所有人都吃完了,阳菜盯着我要收我的碗,我还在吃。过了一会儿她不盯了,拖着优子到卧室里边。我叫takamina跟我一起去偷看,她不好意思不肯去,我就一个人去。

我趴在门口偷偷往里边看,看到优子压在阳菜身上,都穿着衣服。两个人不知道在笑什么,我觉得我再不走的话可能会听到什么少儿不宜的声音,拖着takamina走了。
第二天阳菜红光满面的到剧场,很高兴的送了我一小盒巧克力。
老实说我现在还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送我巧克力。

——————————————————

【都穿着衣服,可能只是在玩啦。说:你猜她们看到会不会以为我们有什么的。】
【不过巧克力很可疑!】
【该我了该我了!】
【OK,阿酱。】

——————————————————

你们都只见过优子偷亲nyannyan,没见过nyannyan亲优子吧。我见过哟,在takamina家里。那天takamina不是过生日嘛,咪酱在吧,由加理在,tomochin在不在呢?不记得了。麻里子你那天好像有工作,没来。

晚上大家都喝了很多酒,乱七八糟的就睡觉了。nyannyan睡床上,优子睡客厅沙发。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看到nyannyan蹲在优子的沙发前面,屋子里黑漆漆的,我吓了一跳,差点尖叫。看清楚之后发现是nyannyan,抱着膝盖蹲在优子前面。

优子那家伙,完全不知道吧一定,睡相乱七八糟的,还打呼噜呢。我听说嗓子啊呼吸道不好的人都会打呼噜,优子一定也是因为那样。

优子打着呼噜,nyannyan就一直蹲在那里。我迷迷糊糊看了好一会儿,看到nyannyan低下头亲了优子一下。

亲了一下哟,优子那个傻瓜一定不知道。我一直没有跟你们讲过,因为那天实在是喝得很多,我看到的时候也忘记反应了,迷迷糊糊上了厕所就回去睡觉了。现在想起来,到底是做梦呢,还是真的呢,我也不知道啦。

——————————————————

麻里子:【nyaro~~~我们录给你们的结婚贺礼~~~快看~~~~】
阳菜:【……你们在写妄想剧场吗?脑补同人文?】
咪酱:【哎?才不是呢啊哈哈哈哈——麻里子大人你是不是编的。】
麻里子:【怎么会?我才不是,咪酱你才是编的。阿酱你难道是脑补的。】
前田:【那个——】
阳菜:【别问了,三个都是乱编的。】
咪酱:【哎——可是阿酱那个看起来真实度不是很高吗?】
前田不停的点头:【是啊是啊,多完美啊。】
麻里子:【nyaro~你再仔细想想嘛,说不定是真的有呢?就算没有,你脑补一下嘛,当成记忆混乱嘛——】
阳菜:【亚达!】
咪酱:【脑补一下嘛。】
阳菜:【亚——达——】
前田:【脑补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