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一篇喜欢到文章就像遇到一杯好的茶一样,枯等岁月,苦尽甘来。
gene我这是首次挑战虐文向的文章啊,
所以没有放在那个甜文楼里。
虽然说过不翻虐文的,可是这篇文章实在深得我心,原作者是ゆーちン桑,我非常喜欢他的文字,中间的各种酸甜,感情的百种滋味都融汇在文字里,让gene我反复的品读。
所以实在忍不住就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了。
因为总的故事没有一个标题,我就斗胆用了第一章的标题《LOVELESS》作为总标题,后面会因为剧情、章节的变化而有章节标题。原作者本是以歌词向而作的短篇,因为后来不忍分离,又增加了续篇,遂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这首《LOVELESS》是山P的歌,虽然平时我是不怎么听他的歌,但这首歌真的不错,特别是歌词,深得共鸣。
原谅gene一上来就让两人分手了,(土下座
但是虐虐更健康,何况gene绝不干拆散天下最配CP的事。
所以,请不要哭晕,平静的看下去吧。
抽空,记得去听那首歌。

====================================================

Loveless  <一>




和最爱的阳菜并肩走在一起。

最近,因为两个人工作很忙的原因,基本是没有碰个面。感觉好久没有像这样手牵着手一起走了。



「像这样迎着风一起散步,真的是久违了啊,陽菜。」
「嗯、的确…」
「今天也是,能和好久不见的阳菜相见,大島さん真的是非常开心呢ー」
「啊……谢谢。」
「不用。用不着这么客气。」


像是约定好的般,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互相称呼彼此的名字。
以前像这样“阳菜”的称呼后,她马上就变得非常害羞了。


「陽菜,今天想吃什么?」
「啊…随便什么都好。」



到了这个时候,即使没有说出口,我基本也了解了。
阳菜一直低着头的原因,

是因为说不出分手这句话吧。






「陽菜!现在,我要闭上眼睛了,所以从现在起阳菜就是我的眼睛了!」
「哎ー。真是拿你没有办法。」



我闭上眼睛,迈出了脚步。
阳菜有认真的握住我的手,拉着我不让我被绊倒。

这个游戏,以前经常有玩呢。


「呐ー、陽菜。」
「嗯,怎么了?」
「陽菜,最近有变得漂亮哦。」
「哎……?」
「以前就已经非常漂亮了,不过最近变得更加漂亮了。」
「優ちゃん,怎么突然说这个?」
「我想,也许是因为恋爱了的原因吧。」
「っ……你到底要说什么啊ー?」



因为刚才的话,能感觉到阳菜变得有些慌张了。
没关系的,阳菜。
现在,我的眼睛是闭着的。

因为什么都看不见,也看不见阳菜的面庞、表情,所以不用勉强地堆起笑容哦。



「如今阳菜所展现出的笑容,已经不再是因为我了吧。」
「優ちゃん…」


我心里都明白的哦,阳菜被麻里ちゃん吸引了这件事。
老实说,非常的不甘心,阳菜会邂逅到其它的感情,而且也没有反驳我的判断。


「陽菜啊,从以前就是这样,想说的话总是不说,所有的事都憋在心里。」

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虽然很讨厌我和其他的成员亲亲密密的样子,但是却一直忍耐着,最後在休息室哭了起来。
这回也是一样,因为见不到面所以感到很寂寞,可是都憋在心里不说出来,我也没有注意到,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麻里ちゃん抢走了呢。


……这样想起来,这一切不都是我的错吗。


但阳菜的性格,是从交往前就一直是这样了。

「所以啊,想在最后的时候,阳菜能说出心里话。」


“分手吧”,由阳菜认真的说出来。


「ふっ…唔唔…对不起、優ちゃ…」
「没关系的哦。我一个人也绝对没有问题的。」
「但是、是因为…っ…唔唔っ…」
「不是说了吗,我没事的。」



第一次对阳菜说谎了。
其实,真实的我想说“不行”。
我怎么可能放下对阳菜的感情,舍得放开阳菜的手。
如果阳菜不在我身边,我绝对是不行的啊。


但是,我更想让阳菜止住泪水。


「優ちゃっ…」
「不要哭了哦,こじぱー」

这个称呼真的是好久都没有用过了啊。
还是在交往之前,只属于我的,阳菜的专有称呼。


即使变成了朋友的关系,还是想成为阳菜的特别的什么人。

-------------------------------------------------------------------

 

Loveless  < 一>





其实你对我真的非常重要。
其实一点都不想离开你。

没有去处的思念,像浪水返潮一样吞噬了我,
但是我比谁都希望阳菜能够得到幸福。
所以即使是在逞强,也还是想将“谢谢”好好的传达给你。
说着再见的话,即使后悔,但曾经有过的也是两个人相遇相知的证明。

因为那个人是阳菜,所以就会自然的这么觉得。


阳菜在我心中,从最初开始,以后也一定会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为了不会忘记,会一直把它放在心中。
那些和阳菜一起走过的季节。





只要睁开眼睛,眼前一定是阳菜被泪水浸透的可爱的面容。


「優ちゃ…っ、唔唔っ…」
「嗯、陽菜,什么事。」
「请、和我…分、分手……っ」


那些再见,那些结束,如果都是谎言就好了
但是真实的是,放开彼此的双手,已经开始逐渐冰冷。


明明刚刚还和阳菜紧紧地相握着。



「ゆ、ちゃぁ…」
「啊ー、真是的。哭得太凶了啦ー」


不要再说什么对不起了,也不要再哭泣了,
那会让我情不自禁拥你入怀。


在那些层层堆叠的回忆,因为痛楚而变质之前,

让我们,最后笑着说再见。





「byebye、こじぱ」

-------------------------------------------------

 

<二>

snap shot


和阳菜分开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难得的休息日,一直到明天的下午才有工作。


和阳菜分手后,对于还是维持分手前,什么改变都没有的房间总是有些抵触,因此想利用这个休息日将房间好好整理一下,顺便也改变一下房间的外观。
——或许这样能够改变现在的心情。


把贴满和阳菜合照的相簿放入纸板箱中,贴上封密条,放入储存柜,
把那支一起去买的,如今阳菜再也用不到的牙刷扔进垃圾桶,
把那对一起逛街时挑的,使用过很多次的的情侣马克杯放入橱柜深处,
把那个阳菜很中意的沙发靠垫换掉吧,
还有门口那双阳菜专属的拖鞋,也收起来。


虽然一个人稍微有点力不从心,但还是努力着把电视和沙发的位置也改变了。
做完这些之后,大概房间的氛围也会改变了吧。

因为移动了大件家具的缘故,那些积在角落的尘埃也冒了出来,下一步该是打扫了。

为了不使喉咙被尘埃呛到,带上了口罩。
把天花板上摇摇欲坠的尘埃清扫了之后,也把置物架、电视柜、茶几等都擦拭干净。
寂静的房间中只有打扫的声音。


那些够不到的边边角角就用吸尘器清扫干净吧,
清理到床底下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东西堵在了吸尘器入口。


「这是什么。」


相片…?

手里拿着让吸尘器停止运转的罪魁祸首,是一张与阳菜的合照。
镜头没有对焦好,人像显得模糊了,因为阳菜说不要,所以这张照片就没有放在那本相簿里。


关于那天的记忆也渐渐清晰了。



『好啦、陽菜。再靠过来一点啦!』
『哎ー、已经很…快点拍啊』
『是ー。那么、要拍咯!』
『呀!…』

……

『真是的、優ちゃん!不要突然做鬼脸逗我笑啊!』
『因为,阳菜看起来就只是摆出了那种偶像的微笑嘛,我想和真实的阳菜拍照啊!』
『才没有…優ちゃん是笨蛋!再拍一张!』
『哎哎ー…那好吧。』


之后把照片影印出来,这张是模糊的,但是阳菜笑得非常开心,非常的真实,我喜欢得不得了。


『不-要-。』
『哎?』
『这张里的阳菜,笑得和优子一样夸张。要贴的话,就贴这张。』
『哎哎ーっ!我觉得很可爱啊…啊,要不这样好了,两张都贴上去吧…』
『不要。贴这张』
『唔…好吧,听你的。那这张就由大島さん来保管好了。』
『不行。』
『哎哎!?这样也不行?』
『もー、優子好吵。…啊、快看。厨房的锅已经煮开了,快点过去啦』
『知道啦…』


我不得不走到厨房把燃炉熄灭,等到走回阳菜坐的地方时,那张照片已经找不到了。
问起阳菜,不知为何,阳菜用非常得意的口气说着“陽菜藏起来了”就没有下文了。


「真是的…原来是藏在这里啊。」


明明是为了忘记阳菜才打扫房间的,
明明是想把房间里所有关于阳菜的痕迹全都消除的。


照片上,笑靥如花的阳菜,和笑得更加开心的我,
彼此依偎着,是那么的幸福。


抑制不住的,从眼中滑落了一滴泪水,落在了照片上,两人之间。



「为什么,要藏着那样的地方啊…」




我好像,还是没有办法将阳菜忘记。

--------------------------------------------

 

<三>
ピンぼけ


「对了,就去ゆっぴ家吧」
就因为麻里ちゃん临时起意的一句话,我慌慌张张地回到家,手忙脚乱地开始收拾房间。

事情的源头还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那个时候我和阳菜还在交往中。


在休息室聚在一起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吃个饭吧”这么想着就和陽菜、麻里ちゃん说了。

但是因为那个时候大家都很忙,休息的时间根本对不上,所以一直拖到了今天。

虽然中间和阳菜发生了那样的事,但是对于麻里ちゃん并没有讨厌,还是想好好的相处,所以麻里ちゃん依然是好伙伴。今天也是在休息室互相聊天的时候,知道了彼此明天都休息。
询问了稍远处的no3b成员中的阳菜,也回答ok。

那么就约定好解散之后找地方吃饭,但是并不想去饭馆,说着去谁的家里好了,

这时麻里ちゃん就冒出了那句话,去我家。


说实话,现在我们三个聚在一起总觉得非常的尴尬,非常想拒绝的…

但是拒绝的话又会把三个人的关系搞得更加不自然,于是我也说了ok。



这之后,购买食材就交给她们两个人,我回到家中忙不迭地收拾房间。



――――――――――我是相错两颗心的分界线――――――――――――――


「哦哇,这么快就来了」

门外的麻里ちゃん“ゆっぴ、ゆっぴ”地大声叫个不停。

啊啊--,真是的。

打扰到邻居了,笨蛋麻里ちゃん!




「喂ー喂、ゆっぴ~!」
「来了,不要喊了!请安静一点!」
「噢,终于来开门了。那么,打扰了-」
「啊-喂、等下…啊,真是的!」


一只手提着便利袋的麻里ちゃん还没等我邀请,就自顾地进了房间。

真是有够随便……


----------我是你们想虐kojima桑的分界线------------


陽菜side


优子对麻里子的行为显示出一脸的无奈,但是那隐藏在深处的温柔的表情却怎么都抹不去。

真是太好了……

本来想着因为阳菜的原因,优子会对麻里子讨厌了呢,结果没有,真是太好了。


直到现在,虽然阳菜并没有和麻里子交往,但是像现在三个人在一起聚会,总觉得优子或许并不好受。
但是果然优子是个温柔的孩子呢,人如其名。
对于麻里子,并没有讨厌,也没有刻意地回避。

「…啊、こじぱ也进来吧。」

注意到阳菜的优子,什么都没有说的就把阳菜手中的便利袋接了过去,然后侧身让出了道路。

自从分手后,优子就恢复了以前对阳菜“こじぱ”的称谓,即使是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也不再叫阳菜的名字了。

因为这点感到伤心的阳菜。


……真的,就像个傻瓜一样。



「こじぱ?不进来吗?」
「哎?啊、哦…那么打扰了」
「非常欢迎」


优子那温柔的表情,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改变,阳菜的心突然被揪的好紧。


「……啊。」

那双阳菜专属的拖鞋,已经不再玄关原来的位置了。

「こじぱ?怎么了?」
「…唔ー唔,没有什么事。」


强压住狂跳不已几乎要爆裂的心脏,阳菜走进了优子的家。

----------------------------------------

 

陽菜side

发生变化的,并不只有阳菜的拖鞋不见了这一件事。
电视摆放的位置,沙发摆放的位置,都改变了。
沙发上那对阳菜很喜欢的靠垫也换掉了,
书架上原来摆放着装满阳菜和优子合照的相簿,如今也变成了小说和杂志的摆放。
墙壁的软木上,那些和阳菜合影的相片,也是一张都没有了。


「今天算是临时在ゆっぴ家借点地方,所以ゆっぴ就不用准备食材了哦ー」
「哎ー。这样不太好吧…」
「没关系。这是和ニャロ商量后一起决定的。对吧?ニャロ」
「哎?啊、嗯…」
「喂喂,ニャロ你发呆得也太明显了点吧!啊、对了,ゆっぴー。」
「嗯,麻里ちゃん,怎么了。」
「既然不需要你准备食材,那么做饭你肯定当仁不让,对吧?」


听了麻里子的话,优子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一边说着“这也是你们之前就商量好的吧”,一边走向厨房,


「请-,不管怎样,先喝杯茶吧。」
「哦哦、谢啦、ゆっぴー」

优子从厨房端出来的,是热气腾腾看上去很温暖的红茶。
但是,那盛着红茶的杯子,是优子家来客人才会用到的马克杯。


不行了,好像快要哭出来了。

「喂,ニャロ,你怎么了?」
「こじぱ?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嗯…不是的っ……阳菜去一下卫生间。」

看着两个人担心的表情,阳菜害怕哭泣的样子被发现,像逃一般地向卫生间跑去。



好奇怪啊。
真的是好奇怪啊……

因为喜欢上了麻里子,所以和优子分手了。
这明明都是阳菜自己做的决定啊。
为什么却如此的难过。


在打开卫生间的门之间,眼睛不经意地瞄向了盥洗台。


「唔っ…ゆ、ちゃ……」

之前,一直放在那里的,并排的两支同款不同色的牙刷,现在,也只剩下了一支。

「唔唔っ…ぅー…ゆぅ、こ……」


那努力积压在眼眶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

============================

躲在卫生间里,想着在冷静了之后再出去,突然,有人敲起了卫生间的门。

「啊,抱歉…马上就出来了」
「呐、ニャロ」
「…麻里子?」
「待在里面没有关系哦,就这样听我说吧。」
「……嗯。」


不管怎样,还是先用卫生纸擦掉了脸上的泪水,等待着麻里子的话语。


「不久之前,ニャロ不是说过喜欢篠田我的,对吧。」
「……嗯。」
「篠田也喜欢着ニャロ的哦。」
「诶っ……」


意想不到的话语,阳菜的脑袋变得一片空白。
因为被优子在背后推着,在和优子分手的一周后,阳菜便向麻里子告白了。
但是那个时候,麻子里不是……


「篠田拒绝ニャロ的理由,现在明白了吗?」
「诶…?」
「ニャロ真正喜欢的人,其实不是篠田对吧?」
「…嗯」


阳菜现在明白了。
那时,阳菜被麻里子拒绝的时候都没有想要哭泣。
现在,看到优子的房间里那些和阳菜有关的东西一件件的都不见了,心里却苦涩地止不住哭泣。
分手的时候也是,眼泪怎么都停不下来。


「一定要和ゆっぴ认真的好好说哦,ニャロ真实的心情。」
「っ…嗯……」
「那篠田就先回去了。如果冷静下来了,要出来认真地面对哦?」
「嗯……」
「那篠田的礼物,就放在门口了。加油!ニャロ」

-------------------------------------------------------------

 

優子side

陽菜在卫生间已经待了好一会了。
麻里ちゃん说着“那就先做饭吧ー”,我也走向厨房开始招手准备做咖喱。

『抱歉!篠田突然有点事,要先回去了。』
这么说了之后,还没等我回答,麻里ちゃん就出门回去了。

陽菜可是待在卫生间里还没有出来啊…

嘛、如果这个时候阳菜出来,我想我也会很困扰的。


「唉…」


把咖喱放进锅里炖着的同时,打开了橱柜的抽屉——那里放着那天失魂落魄时随手放进的与阳菜的那张合照。


……咦?

「咦、不是吧…跑到哪里去了?」

明明是好好地放在这里的啊。
怎么会不见了呢?

慌慌张张地把火关掉,但是哪里都找不到。


「不可能啊…」


那张照片,我真的非常喜欢啊。

今后,不管和阳菜还有多少张的合照,
已经,再也见不到那样开心笑着的阳菜了。






「…在干什么?」


悲伤与失落交集着,就快要哭了出来,
这时,从身后传来了声音。



「こ、じぱ……」
「怎么了,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和阳菜的那张照片,找不到了啊。
——即使是实话,这种事也不能再说出口了。


「啊…洋、洋葱,进到眼睛里去了…」


我开玩笑似的地笑着回答了阳菜,可是阳菜却没有笑着回应我。


…っ诶、哎、发生了什么事。阳菜为什么是那样悲伤的表情。


「这个、陽菜不是说过不要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诶、为什么它在……哎?」


明明,今天除了我没有人进过厨房的。
为什么照片会在こじぱ的手里…?

「等下、こじぱ!?」


陽菜突然间双瞳里充满了泪水,正这么想着,那明亮的瞳孔已经承受不住眼泪的重量,奔涌而出。

到底发生了什么,完全不明白眼前这一幕的景象,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虐的开心的分割线-------



「呜呜っ、ゆ、ちゃ……呜ー…」

嘴里重复着“優ちゃん”的身姿,
不停哭泣看上去十分痛苦的身姿,

脑海中自然的和那一天的记忆重叠了…


「陽菜…」


好久没有直接呼喊阳菜的名字,踮起脚尖,伸出手来温柔的抚摸着那比自己高出些许的头。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该做些什么的我,只能这样一直轻柔地抚摸着安抚她。

但是,阳菜却始终都没有停止哭泣。

あー…果然是和那一天相似的情景啊。

阳菜一直抽搐着哭泣着,像是支撑不住似的,慢慢的蹲了下来。
本来想将抚摸阳菜的手撤回,但是阳菜却径直地抓住我的手蹲了下来,所以我也就势蹲在的阳菜的面前。

虽然听见阳菜说“不要离开”觉得很高兴,但是内心深处还是涌起一阵阵的悲伤。



「呜呜、唔ー…ゆ、ちゃっ…」
「到底怎么了ー…就那么不喜欢那张照片,不想让它装饰在墙上?」


虽然低着头却仍能看到阳菜摇着头否定着。
啊啊ー、不能继续这样了。


「不要再哭了哦,こじぱー…」


“再哭的话,我就忍不住想要抱住你了哦ー”

——当然这是我为了安慰阳菜说的玩笑话。


可是阳菜却突然抬起头,
那双哭肿的双瞳直直地看着我。




「那,就抱紧阳菜吧…」

---------------------------------------

 

<终章>  あいしてる


陽菜side



「こじ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明明说了想要被紧紧拥抱的阳菜,和始终没有伸出手抱过来的优子。
明明是优子先说要抱住阳菜的,却没有抱过来,优子是个骗子!


「呜呜ー…」


呐、麻里子。
陽菜,现在、把真正的心情传递给优子,还来得及吗?

现在,那么明显的,优子房间中关于阳菜的一切痕迹都被抹去了,而优子又那么小心地与阳菜间保持着朋友的距离。


「こじぱ?」
「ゆ、こ……」


想被拥抱,想被紧紧地拥抱,
可是,那么任性的话有些说不出口。

但是,阳菜本来就是任性的嘛。


「等下、こじぱ……?」
「……っ、吵死了」


既然优子没有想要抱过来,那么阳菜就自己飞扑到她的怀抱中吧。
即使是这样任性的阳菜,优子也将双手慢慢地环上了阳菜的后背。

只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阳菜却觉得好满足,好满足。




「…喜欢、你。」
阳菜那些真实的心情,想要全部的传达给优子。


「虽然、已经分手了,可是,还是喜欢优子。」


“陽菜的心中,只有优子。”
最后的这句话,在最爱的臂弯中喃喃地说出了口。


「唉ー…小嶋さん,真的是太任性了啊…」
「…呜呜っ。嗯ー…但是、是因为…真的、好喜欢…」


心中的话语,一旦说出了口,就再也停不下了。

一边恫哭着一边叫喊着喜欢,
像是要安抚这样的阳菜,优子慢慢地抱紧了阳菜,轻轻地抚摸着阳菜的头。

--------------------------------------------

 

優子side

在伴着泪水的告白之后,
现在稍稍冷静下来的阳菜,好像事到如今才开始感到害羞。

嘛,那么激动的哭喊着,不停地说着喜欢的样子,确实没有见过啊。
平时总是不直率的阳菜,能做出这样的举动的确鼓起了莫大的勇气,所以现在感到非常的害羞我完全可以理解啊。

狠狠地哭过了之后,我问起阳菜哭泣的原因,阳菜的耳朵、面颊瞬间变得通红,啊,真的是非常可爱。

因为我的房间中关于阳菜的痕迹都被清理了,所以非常的难过,
就像是在我的心中已经没有阳菜的存在了,觉得非常的痛苦。

那样胡思乱想的阳菜,现在坐在沙发上,蜷缩着抱膝,把脸埋在那个她非常喜欢的靠垫里。
——啊,那个靠垫在听到阳菜诉说完哭泣的理由之后,就被我拿出来了。


「喝点热可可吧。」
「嗯ー…」


阳菜应该是想念着这对马克杯吧,这么想着,装着热可可的杯子换成了许久不用的那对情侣马克杯,
阳菜稍微朝桌上的马克杯瞟了一眼,却没想到,刚才为止一直被阳菜抱在怀里的靠垫狠狠地超自己飞了过来。
还端在手中的自己那份的热可可剧烈的在杯中摇晃着。

「喂、很危险的啊!我还端着杯子啊!会洒出来的啊!」
「吵死了!阳菜才不管!洒了就洒了吧!!」

她怎么又突然生气了啊…
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先把靠垫拾起递给了阳菜,然后赶紧将手中的杯子放在桌上。
在沙发上阳菜身边的空位坐了下来,还没坐稳,阳菜就举着靠垫,雨点般地向我肩上打了过来。


「喂,真的很痛啊ー」
「吵死了、大笨蛋!如果在的话为什么刚进门的时候不用啊!」
「哎?……噢,那个马克杯啊。」
「心里…好痛……笨蛋…」
「啊啊ー、停下来啊…」

好不容易才止住的眼泪,
怎么又像断线的珠子一样滚落下来了啊。


「陽菜…」
「っ…呜っ。」
「真可爱,好喜欢你。」
「…早就知道了。」


啊啊ー、不行了。
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啊,我要死掉了。

刚才一直没有伸出的手臂,这次主动的伸直,环抱,像是要将阳菜嵌入体内一样紧紧地抱住了她。

今后,
不管有多么忙碌都不会忘记和你联络的,会好好的陪伴着你,不会再让你感到寂寞。
不会太过勉强自己,但是会在允许的范围内,尽全力地全心全意地爱着阳菜。

所以,阳菜,不要再动摇了。不要再有第二次否定自己的心情。
什么觉得自己喜欢上麻里子之类的,不要再有这样的想法了。


「優子……」
「ん?」
「对不起、ね?」
「不要这么说。能像现在这样一起坐在这里,已经觉得不能再幸福了。我才是要为之前的忽略道歉,对不起呢。」


这一切都是因为之前我对阳菜关心的不够啊。



「優子…」
「ん?」
「……喜欢」
「啊哇哇。真可爱。大島さん也最喜欢小嶋桑哦ー」
「…不对。」
「咦?」
「叫陽菜、就好了。」
「っ……」
「再一次叫‘陽菜’,好吗?」
「…爱你喔,陽菜。」
「嗯…陽菜也是,最爱优子。」


再一次紧紧地拥抱住阳菜,越过视线,看的了茶几上并排放着的那对情侣马克杯。
书架上也是啊,要把相册重新摆上去呢,啊-,还有阳菜的拖鞋,也要拿出来了。

不过,比起那些,现在更需要做的是-。


「陽菜,起来吃点咖喱吧,已经做好了哦。」
「不要…阳菜觉得现在就这样比较好。」


双手好久没有抱着的阳菜,又紧紧地回到了臂弯之中,的确,像现在这样就足够了。




おー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