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1

东蛋演唱会开始的第一天麻里子就带着大墨镜,踩着13CM的高跟鞋在后台悠闲的晃来晃去。她从AKB毕业之后就几乎没有唱过歌了,所以AKB东蛋演唱会即使是邀请嘉宾也不会邀请高高在上的麻里子樣,但是她似乎毫不介意大家小心翼翼看着她的眼神,怡然自得的俯视着一个个小萝莉。
拥有自己的品牌和工作室,在时尚圈和娱乐圈都非常吃得开的麻里子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忙碌,或者说她把自己弄得很闲。足够赚钱的工作室,偶尔上上综艺节目,拍拍广告,其余的时间就是带着团队各种旅行和拍照,现在甚至有空来后台调戏小女生。
从AKB毕业已经很多年了,在后台一眼看过去全是不认识的新人,她所努力和认同的那个AKB早就已经不存在了。而她现在会在这里,完全是因为还有个让人放心不下的小矮子依然在这个团队里。
尽管已经把自己缩成一团试图贴着墙壁逃走了,但是还没有摸到休息室的门框就被人从后面一把搂住,同时耳边想起一个笑嘻嘻的声音:“捕获一只TAKAMINA~”高桥南被高度达到181CM的麻里子搂在怀里,双脚悬在空中开始挣扎:“麻里子大人放开我啦!啊,不要晃,麻里,麻里子大人,救命啊!”
麻里子就像一只捕获了老鼠的猫咪,开心的欣赏高桥绝望的姿态,觉得玩够了才放下她。高桥假装虚弱的靠在墙角,缩成一团看着麻里子:“麻里子大人今天怎么会在这里啊?”麻里子蹲下来和高桥对视:“因为没有人陪啊。野吕和由加里交了男朋友之后就变得好难约。阳菜和大岛矮子去了法国,阿酱去四国拍外景了,我找了一圈发现居然落单了,不过正好发现今天是东蛋演唱会,我就过来看看你。”

随着阳菜和峯岸南的毕业,高桥成了AKB最后一个一期生,现在二十几期的研究生都开始在银幕上露面了,她依然带着AKB的帽子活跃在娱乐圈。SOLO唱片出了几张,有了自己的专属综艺和稳定的粉丝群,基本在介绍她时已经不需要在前面加上AKB了。即使是这样,她仍然没有毕业发表,从总监督到支配人,她在AKB已经走到顶端了。大家都说是时候了。
上半年的国立演唱会高桥就已经觉得很吃力了,多年的高强度练习让她的身体几乎不堪重负,这半年来她可以说处于半休养半工作的状态。东蛋演唱会原本没有把她写进演出名单里,但她坚持自己是AKB的一份子就必须上场,即使不能唱全场也要努力让大家看到她。
大家都很担心她的身体,连一直很嫌弃她的阳菜都难得发短信过来让她不要勉强,麻里子这次其实是带着大家的嘱托来监视这个小矮子,不准她太拼命。

高桥看着眼前面不改色撒谎的麻里子,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我知道啦,我不会勉强的,绝不会让身体垮了。”
麻里子才不会相信她的话,拖着高桥往休息室走:“新来的几个研究生好漂亮啊,是混血儿吗?”
“我没有注意。”高桥努力压着帽子配合麻里子的步伐。
“哎?还对阳菜一片情深吗?可惜阳菜已经跟了大岛矮子啦。”麻里子搂着高桥的脖子一边走一边掀高桥的帽子。
高桥狼狈的被拖着,还要努力去抢帽子,同时还不忘吐槽麻里子:“明明你才对阳菜不怀好意呢,你这个妹控。”

麻里子一把摘下高桥的帽子,举在手上。高桥的头发已经在刚刚的打闹中凌乱的一塌糊涂,而148CM的高桥想要够到181CM麻里子手上的帽子根本是不可能的。麻里子做出鄙视的神情。
“麻里子大人……”高桥哭笑不得的看着大儿童麻里子。
麻里子把帽子在手里转来转去,还不时去摸高桥扎在脑后面的小揪子。忽然想起什么事来:“啊,阿酱换新男友了你知道吗?”
高桥还在整理自己的发型,听到这话一愣:“换?阿酱交男朋友了吗?”麻里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把帽子狠狠扣在高桥的脑袋上:“上次聚会的时候阿酱不是说交了个男朋友吗?就是那个导演,拍侦探剧的那个。”高桥想了想:“啊,我想起来了,可是那不是三个月前的事吗?”

麻里子掏出手机来更新推特,对着小矮子高桥说:“笑。”高桥挤出一个笑容。利落的拍完照,麻里子开始编辑文字,对刚刚高桥的问题失去了兴趣:“嗯。好像是那个导演劈腿了,你知道的,导演最喜欢女主演了。然后新男友的嘘寒问暖,就变成这样了。”
高桥听到外面传来彩排的声音,就打开随身带来的包包开始换衣服。刚抱着衣服躲起来就被麻里子奸笑着揪出来:“让我看看啊,干瘪的身材有没有什么变化啊。”害羞的高桥只好背对着麻里子换衣服。
高桥正在急急忙忙换衣服,麻里子的高跟鞋声在后面左左右右的响起。然后不疾不徐的声音就慢慢传过来了:“我以前还以为阿酱喜欢你呢。”
高桥的动作慢了一下,然后笑着回答:“什么啊,阿酱怎么会喜欢我呢,她只是喜欢欺负我而已啊。”
麻里子的声音变得得意起来:“嗯,说的也是,你不过是一个干瘪的小矮子,要喜欢也应该是喜欢我啊。”
高桥对麻里子的结论不予置评。匆忙把衣服塞进包包里,对麻里子说:“我要去彩排了,你就在休息室等我吧。”

麻里子摆摆手,继续玩推特。一分钟之后发了一条。

今天麻里子我去东蛋看了TAKAMINA。
好像完全没有长高呢。WWWWW
头发变短了,私服还是很难看。
好担心TAKAMINA会孤独终老啊。
【高桥照片】

麻里子在休息室里转了一圈,很无聊,发现有人发了讯息过来:“TAKAMINA还好吗?”麻里子撅起嘴,眼睛狡诈的转了两圈,然后回复:“不是很好,看起来很累,你回来的时候去看看她吧。”然后发送。
麻里子有什么不知道的呢。麻里子开心的把手机扔回包包里。

东蛋演唱会结束之后,即使有麻里子看着高桥也完全体力透支的在家里躺了两天,勉强去录了一个固定番组,没怎么说话,但是连续三个小时拍摄,还有不懂事的后辈一直在拖时间,结束的时候高桥真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努力扬起笑容对主持人和STAFF们道谢,爬上保姆车的同时就昏睡过去。
醒来的时候发现是睡在自己床上的。房间里面很暗,也不知道是几点。衣服已经被换成睡衣了。
难道是妈妈过来了?高桥迷迷糊糊的想。把手伸出被子努力往床边的柜子上伸过去,试图去摸索台灯的开关。却不小心碰到了闹钟。闹钟重重的掉落在地上,发出很大的响声。
闹钟在地上滚了两圈终于停了下来。在很大的撞击声停下来之后,整个屋子似乎变得更加安静了。没有人推开门,也没有人开灯。整个屋子只剩下高桥一个人。而高桥已经用完了所有力气。
妈妈已经走了吗?高桥还是迷迷糊糊的。
就在高桥又要昏睡过去之前门忽然被推开了,有个人打开了门,同时也把灯打开了。啼嗒啼嗒的脚步声一步步的靠近了。

“睡觉也不安分…..”前田轻轻说道,带着很重的刚睡醒的鼻音。低头看了看高桥,发现并没有醒,就走过去把灯和门都关上了。
高桥还处于半梦半醒之中,听到有人说话,但听不真切。
有个人掀开了自己的被子,然后自己就被搂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个人还在抱怨:“知不知道四国离东京有多远啊,我也两天没睡了,回来还要照顾一个更虚弱的人。”高桥已经听出来来人是谁了。她无意识的轻轻勾了嘴角。

“阿酱……”高桥很小声的叫了一声。
前田身体僵了一下,她没想到高桥醒着。但接下去高桥又没有声响了。估计是做梦吧。前田想。她把高桥小小的身体又抱紧了些,高桥真的瘦只剩个骨架子了。
瘦成这个样子还有胸吗?前田很恶劣的想着,甚至用手去摸了一下。
唔。胸在哪里。

-----------------------------------------------------

CH.02

结果高桥再次醒来已经是三天后的事了。那天凌晨她就开始呕吐,并且突然发起高烧,前田只好叫了麻里子开车送高桥去医院。医生说是以前就落下了病根,长期的营养不良和劳累过度导致这次病发十分严重。麻里子担心前田刚从四国回来体力不支就让前田先回去休息,她来守着高桥。前田虽然回家了但第二天早上一早就拎着早餐来了医院,让麻里子很惊讶。
麻里子原本没什么精神的撑着脑袋,看见前田拎着早餐进来顿时瞪大了眼睛:“这么早?小矮子还没醒呢。”
前田把早餐放在桌上,低头看看高桥。高桥依然是脸色惨白,黑眼圈很大两个,嘴唇干裂没有血色,连呼吸都很微弱。
“给你的。”前田指指早餐对麻里子说。
麻里子也不客气,一边擦筷子一边对前田说:“昨晚输了液,医生说小矮子身体太弱了可能不会那么快醒,每天输些营养液维持体力就好。”
前田看着高桥完全没有醒的迹象,忍不住皱了眉:“东蛋她一定是又拼命了吧。早就知道你也看不住她。”
麻里子嘴里塞着食物为自己辩解:“我哪里看的住她啊,她跟疯子一样。”
前田找了椅子在窗边坐下,拿出剧本开始背台词。她的电视剧还没有结束,虽然导演还在四国拍摄其他人的部分,但是过两天也要回来了,她的角色台词很多,记忆量很大。
麻里子吃完了前田带来的早点开始骚扰前田:“阿酱,阳菜和大岛矮子的事你知道吗?”
前田伸手扶了扶眼睛,斜眼看了看笑眯眯的麻里子,面无表情的说:“不知道。”
明明就是知道的样子啊。麻里子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麻里子独自一人趴在窗台上抱怨:“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喜欢矮子啊。”说完假装不经意的瞥了前田一眼。
前田对这个无聊的大儿童已经无语了,指了指睡着的高桥说:“没有人喜欢这个矮子啊。”
麻里子对傲娇的前田免疫,得瑟的抖抖腿:“谁说的,我就很喜欢小矮子啊。”
“你们俩都进不了同一个取景框。”前田忍不住撇撇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里子笑趴在窗台上。

高桥的弟弟家最近生了小宝宝,高桥的母亲回了老家帮忙照顾产妇和小宝宝,高桥这边只能是前田她们轮流过来照顾。高桥病倒的事情没有告诉媒体,前田只是告诉了大岛和咪酱这几个好朋友,她们都过来接替过前田和麻里子的班。麻里子作为大先生代表高桥去和运营交涉,成功让还在昏迷的高桥得到两个月的假期,被大家围在中心好一顿夸。
高桥醒过来的时候是前田值班,不过高桥看到的是前田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睡觉的状态,手上还有摊开来的剧本。早上七八点的阳光落在前田放松状态的脸上,前田没有化妆,脸上的绒毛都可以看到,几不可闻的呼吸声表示前田睡的非常浅。
高桥虽然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在医院,不过看到睡着的前田就很开心,伸手去揪前田落在床边的衣服。揪一下,两下,三下,都没有反应。高桥只好稍微抬起手去握前田落在膝盖上的手。前田的手被触碰到那一瞬间前田就醒了,一抬头就看到高桥在冲着她笑。前田愣了愣,立刻往外面走:“我去叫医生。”
医生过来检查了一下,说既然醒了就没有大碍了,烧已经退了,不过身体非常虚弱,需要好好休息。高桥的小脸瘦的只剩巴掌大了,眼睛看起来好大,一直看着前田,一直看到前田几乎要上前去把她眼睛遮起来。医生一离开,高桥就弱弱的叫:“阿酱,阿酱。”然后拍拍床边示意前田坐过去。

----------------------------------------------------

CH.03

前田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高桥看起来很开心,伸手去握前田的手,轻轻的说:“我都好久没看到阿酱了。”
前田忍不住捏了高桥的手,抱怨:“明明是你不回我邮件啊。”
高桥缩了缩:“啊,没有看到呢。”高桥的手机就是个装饰,很少用到,所以几乎没有人是觉得她会回才发给她的。
前田还在愤愤不平:“电话也不接!看到我的来电提示起码第二天要回过来啊!”

小矮子继续缩缩。

“还有还有,我搬了家之后你就很少过来了,真的有那么忙吗?要不是我这次过去你家截你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呢。我要是不过去截你你会不会死在家里啊,我,我们大家会担心的啊。”前田皱起眉,看起来非常生气。

小矮子高桥只能不停道歉:“啊,对不起,对不起呢。不过我有过去阿酱家哦,阿酱没有在,我等了一会,看到阿酱和一个男生一起回来的,就躲起来了。”

前田沉默了一会,问:“是什么时候的事。”

小矮子想了一会:“半年以前吧。那个时候阿酱没有和我们说有男朋友的事呢,所以我就觉得好像撞破了什么秘密一样躲起来了。之后就没有去过了。”

前田不说话了,皱着眉看高桥。高桥只好找话说:“听麻里子大人说阿酱新交了一个男朋友呢,那个男朋友我就没有看过了,是什么样的人呢。”

前田把手从高桥手里抽出来,拿起大岛送来的苹果开始削:“他叫田中志雄,是个甜品师。自己经营着一个甜品店。等你好起来我带你过去吃甜品。”

高桥微微笑:“好啊好啊。不过…..”

“张嘴。”前田把明显还带着皮的苹果塞进了高桥的嘴里。高桥含着苹果含糊的说:“都没有洗……”

“嗯?”前田俯视她,带着恶魔的笑容。

“没什么。”高桥赶紧把苹果咽下去才继续刚才的话题:“不过总感觉阿酱最近男朋友换的有点快呢。”

前田不在意的说:“因为感觉不对啊。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AKB是禁止恋爱的,所以高桥也不明白恋爱中缺少什么是什么意思,就只好模糊的点点头。忽然想起了什么,就笑起来:“麻里子大人东蛋的时候来看我,说她还以为你以前喜欢我呢。”

前田面无表情:“是吗?”

高桥呵呵笑着:“嗯嗯,麻里子真是搞笑,阿酱明明就只是觉得我好欺负而已啊,啊!”前田把一整个苹果都塞到高桥的嘴里,一边塞一边说:“话那么多,吃苹果。”

下午的时候前田要去公司,就打了电话告诉大岛高桥已经醒了,让她过来照顾一下高桥。在挂了电话的二十分钟内大岛就带着阳菜赶到了,大岛高声叫着:“TAKAMINA!”就要往高桥床上扑,被前田和阳菜拦了下来教训了一顿。高桥在闹哄哄的环境里又睡着了,恍恍惚惚的好像梦到了以前大家都还在AKB的时候。十几岁的年纪,整天嘻嘻哈哈,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一边哭一边往前跑。前田十四岁的时候还是短发的正太模样,慢慢的越长越漂亮。没事就喜欢压在高桥身上,高桥之后想了想,搞不好就是因为经常被前田压才导致她一直没有长高。一直在一起6,7年,似乎两个人的生命轨迹已经重叠了,就在这个时候,阿酱宣布毕业了。

-----------------------------------------------------------------------

 

CH.04

高桥醒来的时候,只有阳菜坐在一边玩手机。高桥咳了咳,阳菜才转过头来看她。

“啊,醒了。”这么说着阳菜却什么动作都没有。

“nyannyan,帮我倒点水,我渴。”高桥可怜兮兮的说。

阳菜找了一圈找了个杯子,却出去倒了一杯自来水递给高桥。高桥苦笑着提醒阳菜:“那个,你在床边找一个杆子,然后摇动,把床抬起来。”

阳菜慢悠悠地做完,然后把杯子又递过去,想了想:“病人好像应该喝热水吧。”不过却丝毫没有去倒热水的意思。

高桥就着阳菜的手喝了一点冷水,觉得舒服了一点,问道:“优子呢?”

阳菜把杯子放回桌上,然后躺回椅子里:“出去买晚饭了。”

正值夏天,阳菜穿着低领的短袖,下面是短短的裙子,高桥在阳菜裸露的脖子上看到了一枚吻痕,立刻羞红了脸。

大岛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阳菜玩着手机,高桥看着阳菜满脸通红。

“TAKAMINA!阳菜已经是我的了,你不要想了!”大岛跑进来搂住阳菜大亲了一口。然后把晚饭放在桌上。

高桥看到大岛亲阳菜,想到那枚吻痕就是大岛种在阳菜身上的,脸红的更厉害了。大岛忙活着把床上的桌子设置好,却发现高桥已经成为一个番茄了。

“HI~两个小矮子,还有nyannyan,晚上好。”麻里子踏着优雅的步伐走了进来。前田跟在麻里子的后面走着。

阳菜看到麻里子才露出一个笑容:“麻里子~”

前田看到高桥红红的脸蛋,就忍不住鄙视她:“TAKAMINA请控制一下脸色啊。好恶心现在。”

高桥看到前田就觉得是找到大亲友了,连忙叫着:“阿酱阿酱,过来啊。”

前田嫌弃的走过去,高桥偷偷指了指正和麻里子说话的阳菜,前田不明白,回头看高桥。高桥做出脖子的口型。前田再看阳菜就立刻明白过来。

大眼睛仿佛开始放光,前田露出恶作剧才有的神采,揪着大岛跑到麻里子和阳菜那边,嘀咕嘀咕半天,高桥只看到阳菜伸手摸了摸吻痕,大家还默契的看了自己一眼,然后继续嘀咕。

四个人聚在一起,觉得高桥因为没有恋爱经验,所以才对吻痕大惊小怪,真是太可怜了,所以大家决定给高桥上一课。

前田,大岛和麻里子做出冲刺的动作。

前田:“准备好了吗?”

大岛:“就绪。”

麻里子:“1,2.”

三个人一起冲上去抱着无力反抗的高桥小矮子在胳膊上,脖子上和锁骨上印了三个吻痕。

生病中的高桥完全没有力气反抗,连声音都小小的:“nyannyan救我……”

阳菜转头,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

 

虽然高桥已经醒了,但是因为太虚弱了,所以还是决定留下前田照顾她。麻里子和闪光弹夫妇吃完晚饭又调戏了一会高桥就离开了。前田把凌乱的屋子整理了一下,高桥看着变得很贤惠的前田很过意不去,问:“阿酱的工作不要紧吗?其实不用留下来也没有关系啊,我可以照顾自己的。”

“是吗?”前田撑在床边,指着厕所:“自己去上个厕所,我就走。”晕迷期间高桥使用的是导尿管,醒了之后高桥就无论如何也不肯使用那个了。高桥听了阿酱的话就努力的把身体撑起来,掀开被子,然后,扑倒在了前田的怀里……

 

睡觉前,高桥靠着前田,还在纠结:“那个,优子和阳菜,她们……”

“嗯。”前田已经闭上眼睛了。

“麻里子说她们在一起了,两个女生在一起的意思是什么呢。”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唔。会接吻吗?”

“嗯。”

“吻痕!阳菜的吻痕!”

“吵死啦。”

“好奇怪,怎么会在一起呢。怎么和爸妈说呢,也没有办法结婚,也没有办法生小孩啊。”

“……所以说喜欢你有什么用呢。”

“啊?”

“睡觉!”

 

 

高桥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之后出院了。麻里子说不能让高桥一个人住,所以强制带着高桥的行李直接搬到了大岛夫妇家。不管高桥和大岛夫妇的抗议,把行李放在了大岛家的客房里。并且对大岛下了命令,必须在一个月之内让高桥长胖五斤。

高桥跟在麻里子后面急的直叫:“不行啊,怎么可以这样啊。让我回家啦。”

麻里子S气的瞪了高桥一眼,转头对大岛夫妇说:“克制一点哦,有纯情人氏在。”

高桥和大岛夫妇同时涨红了脸。

尽管双方都不自在,但高桥还是住了下来。好在大岛夫妇平时工作也很忙,很少在家。高桥被迫休息就开始学习乐器,说是要自己作曲。大岛夫妇谨遵麻里子的命令,在家里也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让高桥觉得和在AKB的时候没有什么差别,所以还算开心。但是总有意外在不经意中到来。

高桥买了电子琴,平时的时候就在电子琴上插上耳机练习曲子,这样也不会打扰到大岛夫妇。但是这天下午,大岛夫妇提前回家,回家的时候叫了好几声TAKAMINA,但是高桥正弹奏曲子呢,完全没有听到。大岛夫妇以为高桥出去了,于是就在沙发上开始“做运动。”

高桥把自己写的曲子弹了一遍又一遍终于觉得满意了才拿下耳机。但是门外立刻就传来了大岛夫妇毫不克制的声音。

小矮子石化在房间里。

完蛋了!

高桥脑袋里闪过这句话。

高桥醒来的时候,只有阳菜坐在一边玩手机。高桥咳了咳,阳菜才转过头来看她。

“啊,醒了。”这么说着阳菜却什么动作都没有。

“nyannyan,帮我倒点水,我渴。”高桥可怜兮兮的说。

阳菜找了一圈找了个杯子,却出去倒了一杯自来水递给高桥。高桥苦笑着提醒阳菜:“那个,你在床边找一个杆子,然后摇动,把床抬起来。”

阳菜慢悠悠地做完,然后把杯子又递过去,想了想:“病人好像应该喝热水吧。”不过却丝毫没有去倒热水的意思。

高桥就着阳菜的手喝了一点冷水,觉得舒服了一点,问道:“优子呢?”

阳菜把杯子放回桌上,然后躺回椅子里:“出去买晚饭了。”

正值夏天,阳菜穿着低领的短袖,下面是短短的裙子,高桥在阳菜裸露的脖子上看到了一枚吻痕,立刻羞红了脸。

大岛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阳菜玩着手机,高桥看着阳菜满脸通红。

“TAKAMINA!阳菜已经是我的了,你不要想了!”大岛跑进来搂住阳菜大亲了一口。然后把晚饭放在桌上。

高桥看到大岛亲阳菜,想到那枚吻痕就是大岛种在阳菜身上的,脸红的更厉害了。大岛忙活着把床上的桌子设置好,却发现高桥已经成为一个番茄了。

“HI~两个小矮子,还有nyannyan,晚上好。”麻里子踏着优雅的步伐走了进来。前田跟在麻里子的后面走着。

阳菜看到麻里子才露出一个笑容:“麻里子~”

前田看到高桥红红的脸蛋,就忍不住鄙视她:“TAKAMINA请控制一下脸色啊。好恶心现在。”

高桥看到前田就觉得是找到大亲友了,连忙叫着:“阿酱阿酱,过来啊。”

前田嫌弃的走过去,高桥偷偷指了指正和麻里子说话的阳菜,前田不明白,回头看高桥。高桥做出脖子的口型。前田再看阳菜就立刻明白过来。

大眼睛仿佛开始放光,前田露出恶作剧才有的神采,揪着大岛跑到麻里子和阳菜那边,嘀咕嘀咕半天,高桥只看到阳菜伸手摸了摸吻痕,大家还默契的看了自己一眼,然后继续嘀咕。

四个人聚在一起,觉得高桥因为没有恋爱经验,所以才对吻痕大惊小怪,真是太可怜了,所以大家决定给高桥上一课。

前田,大岛和麻里子做出冲刺的动作。

前田:“准备好了吗?”

大岛:“就绪。”

麻里子:“1,2.”

三个人一起冲上去抱着无力反抗的高桥小矮子在胳膊上,脖子上和锁骨上印了三个吻痕。

生病中的高桥完全没有力气反抗,连声音都小小的:“nyannyan救我……”

阳菜转头,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

 

 

虽然高桥已经醒了,但是因为太虚弱了,所以还是决定留下前田照顾她。麻里子和闪光弹夫妇吃完晚饭又调戏了一会高桥就离开了。前田把凌乱的屋子整理了一下,高桥看着变得很贤惠的前田很过意不去,问:“阿酱的工作不要紧吗?其实不用留下来也没有关系啊,我可以照顾自己的。”

“是吗?”前田撑在床边,指着厕所:“自己去上个厕所,我就走。”晕迷期间高桥使用的是导尿管,醒了之后高桥就无论如何也不肯使用那个了。高桥听了阿酱的话就努力的把身体撑起来,掀开被子,然后,扑倒在了前田的怀里……

 

睡觉前,高桥靠着前田,还在纠结:“那个,优子和阳菜,她们……”

“嗯。”前田已经闭上眼睛了。

“麻里子说她们在一起了,两个女生在一起的意思是什么呢。”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唔。会接吻吗?”

“嗯。”

“吻痕!阳菜的吻痕!”

“吵死啦。”

“好奇怪,怎么会在一起呢。怎么和爸妈说呢,也没有办法结婚,也没有办法生小孩啊。”

“……所以说喜欢你有什么用呢。”

“啊?”

“睡觉!”

 

 

高桥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之后出院了。麻里子说不能让高桥一个人住,所以强制带着高桥的行李直接搬到了大岛夫妇家。不管高桥和大岛夫妇的抗议,把行李放在了大岛家的客房里。并且对大岛下了命令,必须在一个月之内让高桥长胖五斤。

高桥跟在麻里子后面急的直叫:“不行啊,怎么可以这样啊。让我回家啦。”

麻里子S气的瞪了高桥一眼,转头对大岛夫妇说:“克制一点哦,有纯情人氏在。”

高桥和大岛夫妇同时涨红了脸。

尽管双方都不自在,但高桥还是住了下来。好在大岛夫妇平时工作也很忙,很少在家。高桥被迫休息就开始学习乐器,说是要自己作曲。大岛夫妇谨遵麻里子的命令,在家里也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让高桥觉得和在AKB的时候没有什么差别,所以还算开心。但是总有意外在不经意中到来。

高桥买了电子琴,平时的时候就在电子琴上插上耳机练习曲子,这样也不会打扰到大岛夫妇。但是这天下午,大岛夫妇提前回家,回家的时候叫了好几声TAKAMINA,但是高桥正弹奏曲子呢,完全没有听到。大岛夫妇以为高桥出去了,于是就在沙发上开始“做运动。”

高桥把自己写的曲子弹了一遍又一遍终于觉得满意了才拿下耳机。但是门外立刻就传来了大岛夫妇毫不克制的声音。

小矮子石化在房间里。

完蛋了!

高桥脑袋里闪过这句话。

-----------------------------------------------------

 

CH.05

代官山附近有一家甜品店,人气很高,店长是一位从法国进修回来的年轻人,叫田中志雄。也就是前田现在的男朋友。

麻里子对田中的甜品赞不绝口,田中绅士的站在一旁听着麻里子的赞美,然后微笑着对麻里子说:“篠田桑如果喜欢,可以随时过来,全部免费。”麻里子也毫不客气:“真的吗?那我就谢谢田中君的好意啦。”

这时一个店员在厨房小声的叫田中,田中礼貌的对麻里子和前田鞠了一躬,说:“我先失陪一下。”麻里子立刻回答:“没关系,田中君先忙。”田中转头看了前田一眼,前田也微笑的点点头,然后田中才离开。

田中一走,麻里子立刻把成熟礼貌的一面抛到脑后,翘着腿对前田说:“田中君很不错啊,比之前的演员、导演要可靠的多。你总算是开始学会识人了。”

前田捧着一杯咖啡慢慢喝着,半晌才说:“这次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麻里子正在吃甜点,听到前田这么说,愣了一下,迟疑的问:“所以是认真的?”

前田不说话,只是看着窗外点点头。

前田平时话不多,总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但是她说认真,多半也不会是说谎。

麻里子左瞧瞧,右看看,眼睛转了一圈又一圈,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

盘子里的提拉米苏终于被麻里子消灭完了,她往后靠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开始计算卡路里,然后对前田叫唤:“天呐,我要跑四圈才能消耗掉!”

前田觉得好笑:“你刚刚吃的时候很开心啊。”

麻里子继续算其他的甜品卡路里,似乎是不经意的提起:“认真的…….这么说你是要放弃小矮子了?”

“麻里子大人好像一直对我喜欢TAKAMINA这件事很确定啊。”前田的声音很轻松。

麻里子露出得意的神情:“基本上你们这些人的爱情我都很清楚。优子什么时候对阳菜开始认真起来我都知道。”

前田对这个特别喜欢挖人奸情的狗仔麻彻底无语了。

以往麻里子谈起这些事,前田总是回避回避,所以麻里子也没有指望这次前田会对她的言论发表看法,准备叫服务员过来打包一些甜品拎去给高桥和大岛夫妇。

前田低着头看了咖啡杯一会,抬起头来的时候表情已经很淡然了。她像是说别人的故事一样说:“我20岁的时候是想过和TAKAMINA在一起的。如果嫁给TAKAMINA一定会幸福的,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慢慢长大就开始明白不可能了。”

“你知道TAKAMINA是个又迟钝又胆小的人。”

“我要是告诉TAKAMINA我喜欢她,她一定不相信,我只能一遍一遍的告诉她:TAKAMINA,我喜欢你。”

“她知道之后一定会害怕,会想很多,多半是不好的地方,想很多,但是拒绝我。一定会拒绝我,她是胆小鬼嘛。”

“拒绝我之后又担心不能做朋友,所以就会小心翼翼的待在我身边,温柔又耐心。”

前田露出一个笑,但不是开心的神情。她摊开手:“就是这样,我连故事的发展都能猜到。”

“喜欢她有什么用呢。”

麻里子静静的听完,不自然的拧着手,但是很快笑起来:“等你做了甜品店老板娘,请务必让田中君创造出不用辛苦减肥的甜品。”

前田也笑:“嗨。”

 

麻里子和前田带着甜品到达大岛夫妇家,却发现高桥收拾好了行李正坐在沙发上一副等待审判的神情。

“哎?哎?这是怎么了。”麻里子把甜品放在桌上,奇怪的看着大岛和高桥。阳菜不在客厅,估计是在卧室里。

高桥转头看麻里子,然后再往后看到前田。

“阿酱!”高桥叫起来,“阿酱,我要搬走!”

麻里子压着高桥的肩膀,不让她动弹。然后看向大岛,看她怎么说。

大岛支着下巴,明显黑着脸道:“高桥说她要走,我也觉得她不适合住在这。”

狗仔麻迅速扫视了周围的坏境,高桥还穿着睡衣,说明应该今天都没有出门。大岛倒是穿着外套,不过这个外套……是阳菜的吧。大岛的衣服显然是慌乱中套上去的,连头发都乱糟糟的。等等,沙发缝隙里是什么,内,内裤吗……

麻里子扶额:真是太糟糕了。

“搬!小矮子跟我一起搬到阿酱家。”麻里子一锤定音。

高桥又开始新一轮的和麻里子抢行李的行动:“我要回家!我不去阿酱家,让我回家!”

麻里子长腿一跨就把高桥甩在脑后,前田从后面抱住高桥,搂着脖子,脑袋磕在高桥的头上,声音很生气:“为什么不来我家,大岛家都住过了。”

高桥没有办法转身,只能抓着前田的胳膊说:“阿酱也有自己的生活啊,我去阿酱家肯定不方便啦,而且阿酱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会来我家。”前田打断高桥的话:“我保证。”

高桥的声音一下子就小下去了:“这样啊。”

“嗯。”前田高兴起来:“我家没有客房哦,TAKAMINA要和我一起睡喽,还要一起洗澡~”

“亚达!亚达!”

 

最后高桥也没有前田一起洗澡,不管前田怎么威逼利诱就是不同意,前田抱着胸,叉着腿大声问高桥:“TAKAMINA果然是男人吧!都不肯和我一起洗澡!”

高桥抱着自己的衣服,躲在床边,完全像个弱气的少年:“哎?阿酱怎么这样,真的很害羞嘛。”

前田捉了半天也没捉到高桥,不得不跺腿放弃。不过刚洗完澡出来高桥就拿着吹风机过来帮前田吹头发。前田哼哼的坐在床上,对高桥的殷勤很满意:“哼,明天早饭你做。”

高桥跪在前田身后,仔细的帮前田吹头发。听到前田的话,很温驯的回答:“理应这样,以后每天都帮阿酱做早餐。”

“每天?”

“每天。”

前田满意的点点头,同时还不忘催促高桥:“TAKAMINA吹头发好慢。”

高桥好脾气的解释:“一定要吹干才行。其实最好是吹到半干,然后等它自然风干,但是那样的话阿酱一定不会等头发干透才睡,所以还是吹干一点好。”

“明天阿酱几点有工作呢。”高桥帮前田吹完头发也准备去洗澡了。

前田翻开手机看看日程表:“明天早上六点,经纪人会来接我。”

高桥放下睡衣跑到厨房去看冰箱里有什么,不一会高桥的声音就从厨房传过来了:“阿酱,明天早上给你做煎蛋,煎火腿,还有牛奶,烤面包,这样可以吗?”

“嗯!”前田躺在床上玩手机,简单的回答了一声。

高桥听到前田的回答之后就去卫生间洗澡了,前田竖起耳朵清晰的听到了上锁的声音。

哼,笨蛋高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