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1

“嗯!!”

 

“真是太乱来了!”麻里子叉着腰在床边走来走去,优子和阳菜做土下座状跪在床上。“优子的电影下半年公映,这关系到你能不能获得最佳女主角,这不是你努力多年的目标吗?阳菜现在还在娱乐圈,你们知道会搞出多大的事吗?所有AKB的原成员估计都要被拉扯进去。”

优子和阳菜小声嘀咕:“正经的麻里子好可怕。”

麻里子站在床边高高在上的俯视两个人:“不要告诉我你们两个只是因为看了高桥和前田的照片就萌生了办婚礼的念头。”

优子抬起头弱弱的说:“明明是麻里子来刺激我们的……”

麻里子抱胸靠在电视机柜旁,扶着额头:“一个两个都不让我省心……”

这时麻里子的手机忽然响起来了,麻里子走到床边翻出手机接电话。电话是前田打来的,麻里子接通之后忍不住对前田抱怨:“阿酱,刚刚优子和阳菜说要办婚礼,你也劝劝她们。”

“麻里子。”前田的声音还带着一点颤抖,“刚刚高桥对我求婚了。”

“什么?!求婚?!”麻里子努力崩起的脸开始崩坏。

优子和阳菜立刻上前抢夺手机,“什么什么,谁求婚?”

“TAKAMINA……就是说到没有男朋友就一起过什么的,忽然就开始求婚。”阿酱还没有从高桥求婚的震惊中缓过来,捂着胸口,大喘气。

 

高桥在电话里说着:“一定要我求婚吗?”这样的话,前田完全没有当真,随口说着:“田中也向我求婚了,你要是比他的求婚更感人的话,我搞不好会考虑一下哦。”

“嗯,我的求婚可能会很长,你要听吗?”高桥的语气很认真。

前田犹豫了一下,才点头:“你说吧,我在听。”

“前几天,就是我和你拍完婚纱照的当天晚上,麻里子给我打电话了。她问我,如果等我80岁了,有个人告诉我她暗恋了我60多年,我会不会很懊悔。我说会,但是没有人会暗恋另一个人60多年吧。麻里子说,虽然阿酱很能等,但是她估计会等的很焦躁,我是选择逃避还是面对,都比这样的局面要好。”

前田已经明白高桥要说什么了,她急忙打断她:“我不想听了。”

高桥难得的硬气着:“这是求婚,请听我讲完。”

“麻里子说阿酱打算到80岁的时候再跟我告白,她觉得太久了所以提前剧透给我。”

“其实优子和阳菜,甚至连咪酱都不经意的和我透露过阿酱喜欢我这件事,好吧,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经意。”

“可是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们的语气都很假。”

“不过麻里子既然这么正经的说了,我想总不会是在耍我吧。”

“我以为我会很害怕,会不知道怎么面对父母,怎么面对朋友,怎么面对粉丝。但是事实上我确定了这件事之后只是觉得:啊,这样啊。”

“没有害怕,没有不安,甚至觉得:是阿酱耶!”

前田被高桥的语气弄得笑起来。高桥大概也觉得好笑,原本紧张的气氛变得有点放松了。

“是这样呢。如果可以和阿酱在一起的话就好了。有阿酱在我就不会怕。”

“我会带着阿酱回家,对阿酱的父母说请把女儿交给我,我会赚钱养阿酱的。”

“我会好好说服母亲带阿酱回家过盂兰盆节,介绍弟弟给阿酱认识。”

“我会把阿酱以彼女的身份介绍给朋友。”

“这些我都会努力做到。”

“让阿酱说出暗恋60年这样的话实在是太混蛋了,阿酱惩罚我吧。”

“惩罚我,然后和我结婚吧。”

 

前田等高桥说完最后一句话就挂掉了电话。握着电话围着屋子走来走去,最后才想起来应该给麻里子打电话。电话接通了却听到麻里子气冲冲的说大岛和小嶋的事,不过她没有精力理,她自己这边都已经乱成一团了。

优子在床上翻来翻去的欢呼,阳菜也握着电话滚来滚去,麻里子基本已经短路了。

真是美丽的夜晚啊。(什么鬼……)

 

前田一晚上没有睡,打电话给麻里子被抢走之后优子和阳菜就一直在逼问细节,对于前田的烦恼:应该怎么回复TAKAMINA呢。

优子的意见是:请尽情的虐她吧。不要怜惜,不答应,让她追个十年八年的。

阳菜的意见是:为什么不答应呢。

麻里子的意见是:又一个要结婚?!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基本都是废话的建议啦。

如果说前田可以坦然的接受小矮子一辈子不开窍,或者胆小的逃开。但当迟钝鬼忽然开启了勇敢按钮,对她说出从未想到的话,她居然害怕的躲了。她很难解释她在害怕什么。她事实上的很爱高桥,但这不代表她就能开心的接受高桥的表白。她不明白高桥的想法,一切都太突然了,比起开心,她更堂皇。

一夜没睡,早上从床上爬起来,带着大大的黑眼圈,萎靡的坐在餐桌前面发呆。优子说要过来看看前田,一大早就打电话过来问她要不要带早餐。前田毫不客气的报了一堆食物,对她来说,人生的一半是早餐,没有精神的时候就更要吃好了。

八点多前田家门铃响了,前田以为是优子,就拖着半死不活的身子去开门,脸没有洗,头发乱糟糟,睡衣只扣了三个纽扣。

可惜门开了,是高桥。

“TAKAMINA。”前田一瞬间瞪大了眼睛。

高桥背着一个背包,带着棒球帽,装扮很简单,就像是要出门约会的高中生。高桥挤开堵在门口的前田,走到玄关换鞋子。大大的背包里也不知道是什么。

高桥走到客厅,放下背包才松了口气,转过头来看向前田:“早上好,阿酱。”

“早……”前田从门口,往客厅走,却没有往高桥的方向走。

两个人站在客厅的两个角落,直线距离最远的位置。

明明昨晚才求婚的两个人,现在却站在一起有着微妙的疏离感。

“要不要喝水。”前田刚想起来应该要招待。

高桥摆摆手,“不用了,我等会要走了,要去美国一个星期。”

“工作吗?”虽然高桥说不用了,前田还是倒了水给高桥。

“嗯。”高桥一边回答一边打开包包,拿出一个小包。

“昨天晚上的事。”高桥低着头,有点不敢看前田,“阿酱有考虑过吗?”

就是考虑太多了才变成现在这个熊猫样啊。前田缓缓坐在沙发上,不说话。

高桥露出害羞的笑,却没有怯弱。害羞的,但是坚定的:“我没有谈过恋爱呢,所以问了朋友。朋友说,如果一个人没有接受你的追求,却不是因为不爱,那就是因为不安。”

“一道正确率50%的选择题,因为没有把握而无法下笔。这个时候你要做的不是催促她下笔,而是多给她一些线索,让她更有把握去做不就好了嘛。”

“虽然工作了很多年了,但是我的积蓄就只有这些呢。”高桥把小包打开来,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两本存折,一把车钥匙(麻里子送的),土地证和房产证(老家)。

“还有这个。”高桥把最后一个东西从口袋里掏出来,半圆形的小盒子,一眼就能看穿是什么。

“早上就去了商场,等了好久才开门,身上的钱只够买这个。”高桥蹲在前田的腿边,抬头温柔的注视前田,“阿酱看看喜不喜欢。”

前田捂着嘴摇头,但是眼泪却一直一直留下来。慢慢的,摇头终于变成点头。

-----------------------------------------------------------

 

CH.12

优子和阳菜带着一堆敦子指明要求的早餐往敦子家门口开,快到门口的时候阳菜看到高桥坐在公司的车里刚刚离开。不过她只是看了一眼,没有对优子说。直到优子把车子停稳,下了车她才指着刚刚看见高桥的地方说:“我刚刚看到TAKAMINA了。”

优子愣住了:“刚刚?”

阳菜点头:“嗯。她在车子里。”

优子调高眉毛:“刚刚才离开吗?难道是……过夜!”没等阳菜反应优子就扑到门上去按门铃了。

按了很久前田才来开门。这个时候前田已经收拾完毕了,穿着合适的居家服,虽然没有化妆,但也没有邋遢的感觉,应该不会是刚起床。

“早餐放桌上吧。”前田看见优子没什么表情的对优子说了这一句,然后回房间叠被子。

优子跟着前田去前田卧室,仔细观察了一下前田的床榻,似乎没有两个人睡过的痕迹。

“难道TAKAMINA没有留宿。”优子小声嘀咕。

前田转身看见优子躲在门口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语很奇怪。刚想开口问就听见阳菜在门外说:“我要吃海鲜粥。”

“咦,我也要吃海鲜粥!”前田把优子的事甩在脑后,赶紧跑到客厅里。阳菜已经把早餐都放在桌上了,不过只拆了她想吃的海鲜粥的包装,正在拿着勺子吹气。听到前田的呼声连忙把海鲜粥护住。前田看阳菜圈着粥,撅着嘴的模样就乐了,摸摸她的头没有和她抢,而是把其他早餐打开来选了自己喜欢的面包吃。

优子倒是不着急吃饭,她在前田家四处看了看。乐呵呵的走来走去。前田和阳菜一边吃粥一边聊起阳菜刚做的美甲。前田本来没有想那么多,直到看到优子伸过来拿面包的干净整齐的手才忽然意识到一个很私密的问题。

“阳菜怎么做这么漂亮的指甲?”前田不小心就把这个问题问了出来。阳菜微微一愣,优子立刻奸笑着解释:“阳菜喜欢漂亮嘛,我不太爱做指甲,所以正好。”阳菜不自然的避开前田充满笑意的眼神,狠狠掐了优子的大腿。优子哎呦哎呦的叫唤着,还不停的用不怀好意的语气说着:“TAKAMINA也挺喜欢美甲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戒掉,不然就要敦子辛苦了。”

这回轮到阳菜用充满笑意的眼神去看前田了,不过前田可没有那么容易被攻破:“这件事就不用你费心了。”

优子无视旁边的椅子,毫不客气的坐在阳菜的腿上,双手撑着下巴,笑得露出两个大大的酒窝:“嘻嘻,我们来的时候看到TAKAMINA喽,我刚刚观察过,TAKAMINA应该没有过夜的样子,也就是说是一早就过来喽。昨晚求婚,早上送上门,TAKAMINA被附身了吧,这么开窍。”

前田对优子的推测没有反驳,只是歪着头看着她。优子也没有躲闪,两个人就意味深长的相互看来看去。前田觉得卖了足够的关子才假装累了,抬起从刚才就一直放在餐桌下的左手撑住自己。优子眼尖的立刻发现玄机,“哇哦!”的凑上前去看前田无名指上的戒指。

阳菜被优子的惊呼声打扰,抬头看前田。“咦!”这么说着也压着优子伸长脖子去看前田的钻戒。

“这个绝对不便宜!”优子拉着前田的手,“我前段时间也研究过,不过还没买,你这个估计要花掉小矮子两三年的积蓄啊。”

前田抽回手拍优子的头:“你也没有高到哪里去,不要随便叫TAKAMINA小矮子。”

“嗨,嗨。”优子笑得很开心。一转头发现阳菜正一本正经的盯着自己。立刻面对面跨坐在阳菜腿上,握着阳菜的手:“我赚的比小矮子多多了,放心,你的钻戒一定是最豪华的。”

优子还在肉麻兮兮说着爱妻,我一定让你做最幸福的新娘之类的,前田已经看着窗外,思绪也不知道跑到哪里了。早上小矮子为前田带上了这个戒指,做了相守的约定就离开日本。自己喜欢TAKAMINA已经不知道多久了,久到她都不愿意计算。那TAKAMINA呢,她喜欢自己多久了呢,又有多喜欢呢。自己那么辛苦的暗恋,而她只是一个求婚,一枚戒指就得到了。看起来是一件不太公平的事呢。不过感情这种事如果要用公平来丈量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她终于得到了她想了多年的东西,应该是自己赚到了。

前田偷偷吻了吻手上的戒指,浅浅的笑了。

 

高桥说等她回来,会陪她一起去和田中君说清楚的,不过前田觉得这件事应该由她去说。这件事和高桥没有关系,不管有没有高桥的求婚,她都不可能嫁给田中了。

前田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之后乘出租车去了田中的店里,店里已经打烊了,田中和一个店员正在打扫卫生,听到推门的声音,店员下意识的说:“对不起,我们已经打烊了。”再仔细一看,是前田。立刻推推田中:“店长店长。”

田中把手里的拖把一扔就跑过来:“敦子怎么过来了。”前田浅笑着:“有空吗?想和你聊聊。”田中也笑起来:“当然有空,要去顶楼吗?”“不了,等你打扫完,我送你回家吧。”前田把包放在桌子上表示愿意等。

店员非常有眼力,看到田中的眼神过来就明白了:“店长你们先走吧,剩下的我来打扫,今天我来关门就好。”田中悄悄对店员竖了大拇指,帮前田拎起包,并帮前田打开了门。

田中的屋子离甜品店不远。大概十分钟的路程,一路上田中都在开心的讲着这些天发生的开心事,没有注意到前田的沉默。快要到田中家的路口了,这个路口的街灯坏了,一直没有人过来修。前田在这个路口停下了脚步,田中才发现今天前田的情绪不对。

“敦子?”田中一瞬间有了不详的预感。

“志雄,对不起。”前田对田中鞠了90度的躬,“我们分手吧。”

田中不知所措的站着,前田就一直弯着腰不动。“是,是因为我的求婚吗?”田中很勉强的说出这句话。

“不是的。”前田依旧弯着腰,“是我的问题。我不能和志雄在一起了。”

“那是因为敦子艺人的身份吗?”田中想了想,只能想出这个理由。

前田沉默着没有开口。田中以为前田是默认了,僵直的身体,缓缓动了动,把前田扶了起来。

“那也没办法呢。”田中苦笑着,“敦子是艺人嘛。虽然很想任性的对敦子说,放弃艺人的身份来甜品店做老板娘吧,但是我果然没有办法切断敦子的梦想呢。”

前田还是低着头,没有说话。田中把帮前田把帽子戴好,并把前田的包包背好。“如果敦子有一天不做艺人了,可以来找我。”即使被伤害了,田中还是温柔的样子,“今天就不邀请敦子去我那坐坐了,我回家可能会哭一场。”

前田终于露出一丝笑意了。田中看到前田抬头才看见前田眼底的泪滴。他立刻帮前田擦去:“哭了就不漂亮了。敦子最漂亮的就是眼睛了。”

“以后还可以去甜品店吃东西吗?”前田哽咽着。

“当然。”田中不假思索,“敦子永远都是免费的。”

当晚,敦子在街口送了田中最后一次回家。田中是真的回家哭了一顿,第二天都没有到店里。而敦子在田中消失在夜幕中之后,眨眨眼睛,眼泪瞬间就停止了。她擦擦眼泪,对着田中家的方向,真心的说:“对不起。”对不起用演技骗了你。

但是当时和他在一起没有欺骗的成分,一切都是真切实意的,所以才不忍心用事实去伤害他。她确实挺喜欢田中的,才费尽心机的让田中误解。事实不一定是最重要的,她想好好保护善良的田中。

还有那个小矮子。

-----------------------------------------------

 

CH.13

小矮子去美国的第四天,前田回家的时候在门口发现了花,经纪人不知道前田有恋人的事,以为是粉丝送的,很担心:“前田桑被跟踪了吗?要不要报警。”前田把花捡起来,上面还有一张小卡片,打开来,看了一眼内容就对经纪人说:“不用了。”经纪人觉察到前田语气里的柔情,笑起来:“啊,是前田桑的恋人吗?”前田没有回答,只是转身对经纪人说:“你快回去吧,明天早上6点来接我。”

经纪人在夜幕中也能看到前田脸上的绯红,识趣的没有追问。前田抱着花走进屋子,找了个花瓶把花插起来。很俗气的玫瑰,只有那个没有什么浪漫细胞的小矮子会想到送人。手中的卡片上不是高桥的字迹,上面写着:在这里看到了很漂亮的花,所以也想送一束给阿酱。大概是打电话给日本的花店订的。

两个人隔了11个小时的时差,基本休息时间都是错开的,而且日本的通讯工具到了美国也没有任何作用,所以两个人分开了四天还没有联系过。那个迟钝鬼居然会买花,简直是让人难以相信。

现在已经快要凌晨,自己必须要休息了,再过六个小时又要开始工作。用手摸了摸玫瑰,像是摸高桥的头发。

“晚安,TAKAMINA。”前田轻声说。

 

高桥回来的那天,前田因为工作没有办法去接她。不过高桥在电话那头也安慰她,即使前田来了也不能接到她,到了日本之后所有艺人都要去开记者会,会很晚才能得到人身自由。

前田坐在摄影棚里,看着手机,算算时间,高桥应该差不多落地了,但是却连个报平安的邮件都没有。你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啊!

高桥那边没有消息,倒是麻里子打了一个电话过来,问她要不要喝奶茶,她正闲着,可以过来慰问可怜人士。前田心安理得的让麻里子顺便再带点吃的过来,她今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收工。

下午五点,高桥还是没有消息。前田的脸色就有点不对了。打电话给高桥也是没人接,估计是放在化妆间了。化妆师在一旁帮她补妆:“前田桑,不要一直皱眉了,粉都裂了。”前田放松表情。“前田桑心情不好吗?”化妆师关心的问。前田摇摇头:“没有,就是太累了。”化妆师安慰她:“马上就要杀青了,所以是会辛苦一点。不过前田桑演得很好呢,大家都说这次应该会是不错的片子呢。”

前田只是简单的弯了弯嘴角。

麻里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踩着十多公分的高跟鞋入场,领着超多食物到达摄影棚,对着导演熟稔的打招呼:“大辅导演,辛苦了,休息一下吧,我带了奶茶给大家。”大辅导演曾经给麻里子拍过MV,所以还算是熟悉,没有理由不给麻里子面子。于是停了工,招呼大家吃东西。

“哦哦,脸好臭啊。”麻里子把一杯奶茶塞进前田手里,“小矮子没有联系你?”

前田默默地含着吸管喝奶茶。

“只有十分钟哦。”麻里子笑嘻嘻,“在停车场。”

前田一愣,猛转头盯着麻里子。麻里子假装看手表:“嗯,还有九分钟了。”

前田放下奶茶立刻往停车场走去。麻里子把杯盖取下来,慢慢的喝奶茶,发现大辅导演正看着她。

啊,被识破了。麻里子向大辅导演拱肩吐舌。

 

高桥正躲在麻里子的车上,身上还是刚刚记者会的礼服。她马上还要回去参加舞会,是趁着换场的时候被麻里子带过来的。前田一路奔跑过来,喘着气打开门。高桥小小的缩着,看着特别可爱。看到前田的那一刻,迸发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没有发短信过来报平安!”前田弯腰进入车子,猛地关上门。

高桥弱弱的解释:“一下飞机就被带到会场了,实在是没有时间啊。刚刚走得急,手机都没有带,还在化妆室呢。”

前天看看高桥的装束,问:“接下来还有活动吗?”

“嗯。”高桥点头,“所以等会就要走了。”

前田面无表情的盯着她:“那你过来干嘛。”

高桥直起腰,努力不仰视前田:“来看看阿酱。很想念。”

前田的眉头抖了抖,不让自己露出开心的神色:“可是你都没有给我打电话。除了通知我要回来。”

高桥伸手握住前田的手:“我送了花给阿酱,阿酱没有收到吗?”

说到花,前田忍不住捏捏高桥的耳朵:“以后不要送这种东西了,俗气死了。”

高桥木讷的愣着:“咦,不应该送玫瑰吗?果然还是要送百合这样的花吧。”

前田的手还放在高桥的耳朵上,轻轻揉动。高桥觉得痒,微微动了动肩。前田静静的看着高桥,眼神稍稍往下移到高桥的唇上。

高桥被前田看的脸红起来。在前田凑过来的时候自然的闭上了眼睛。

很简单的吻,只是嘴唇的摩挲,没有更深入。

但是在前田后退准备抽身时,高桥却更加往前的凑过来,又一次吻住前田。和少年一样的吻,完全没有技巧,只是靠本能,前田只能被高桥的不知轻重搞得很难受。下唇都有点出血的感觉了。只能缓慢的摸着高桥的腰,让她慢下来,再由自己引导。

两个人不知不觉就吻了很久。

麻里子怡然自得的靠着车子,偷偷拍了几张。

开玩笑,狗仔麻是白当的吗?

编辑邮件,添加照片,发给优子。

----------------------------------------------------

 

CH.14

前田的电影举行了庆功仪式,之后大概可以休息一个月的时间,不过高桥要发新单,最近忙着练舞,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人了。

庆功式不仅仅邀请了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还有一些赞助商。前田作为单身漂亮女性颇为受欢迎。像她这个年纪的女性,优雅,漂亮,成功,基本不需要靠男人养着,男人就是装饰品,偏偏大批成功人士追着抢着想要当这种装饰品。

前田已经尽量避免和男士单独相处了,端着酒躲在一旁吃点心。可是还是有男士想要靠近。

“前田桑,你好,我叫佐藤健吾,是佐藤财团的。”一位年轻男士站在前田身边,笑着伸出手,很懂得掌握距离。

佐藤财团是这次电影最大的赞助商,前田看过财团的董事长,这位大概是财团的少东家。前田轻轻把手放在佐藤的手上碰了一下,随即就拿开了。

佐藤把手放向背后,在背后交握。继续对前田示好:“家父很喜欢前田桑呢,算是前田桑的粉丝,所以才赞助了这次电影,总是和我说前田桑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前田被佐藤的话逗笑了:“佐藤董事长真喜欢开玩笑,我哪里算得上了不起的人,佐藤董事长白手起家创立佐藤财团,他才是了不起的人。”

佐藤也陪着前田笑:“受家父的影响,我也很喜欢前田桑的电影呢,不过更喜欢前田桑的人。”

前田的笑慢慢隐去了。这种富家公子哥都是这么直接。轻浮而不让人讨厌。

佐藤看见前田表情的变化,摆摆手:“前田桑不用紧张,我只是想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追求你。”

前田微微弯腰:“对不起,我已经有恋人了。”

佐藤有点意外:“啊,因为并没有听说前田桑恋爱呢,所以有点吃惊。”

前田用小女生害羞的笑对佐藤说:“也是最近的事。”

佐藤点点头。他确实挺喜欢前田的,但是也没有非要得到那么强烈,既然前田桑这么说了,不管真的还是假的,他都不会强求了。

“嗯,前田桑的恋人是什么样的呢,一定很优秀吧。”佐藤露出好奇的表情,表情夸张。这样的表情已经透露出他放弃追求的意思,在娱乐圈混基本都是靠察言观色,前田明白他的意思,也就放松下来。

“确实是个优秀的人呢。很努力,很善良。”前田喝了一口酒,有点想小矮子了。

佐藤注意到前田在谈起恋人时,眼神里散发出来的光线,很耀眼。前田确实一个美人,脸长得漂亮,更难得的是眼睛非常亮,像是宝石。

正好佐藤被其他人叫走,前田偷偷拿了手机跑到花园里,给高桥打电话。高桥应该在公司练舞,最近高桥都是在11点回家的时候给前田打电话,今天应该也不例外。

电话接通了,前田很得意的宣布:“刚刚有个男人跟我告白了。财团的少爷哦。”

高桥那边很安静,不像是练习室。高桥超大声的吼着:“哎!!阿酱不要答应啦!”

前田继续得意:“啊,好想答应啊。人也长得很不错呢,又是财团继承人,综合分数很高啊。”

高桥沉默了一会,弱弱的反驳:“可是阿酱是我的啊。”

前田不承认:“我什么时候是你的啦?”

“阿酱明明都接受我的戒指了。”高桥对前田的傲娇已经习惯了,“那就是嫁给我的意思啊。”高桥的声音后面传来小小声的:“笨蛋高桥你居然还没有把阿酱吃掉。”

“什么声音?”前田听到一个女生压低了的声音。但是听不真切。

“没有没有。”高桥慌忙否认,“我还要练习先挂了。”

前田握着手机,表情立刻黑化。

你这个小矮子,居然背着我和一个女生在一起!

 

顶着黑化的脸,一直到庆功式结束都没有人敢来和前田搭讪。前田只想着赶紧回去找小矮子算账,但是经纪人的电话一直打不通,这里是市郊,根本打不到出租车,联系不到经纪人她没有办法离开。

佐藤发现前田一直在打电话,很绅士的过来打招呼:“前田桑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前田勉强笑笑:“经纪人电话打不通了,车钥匙在她那。”

佐藤立刻表示:“我可以送前田桑一程。”

虽然不太愿意和佐藤一起回去,但是事到如今也没有办法了。

前田和佐藤一起走出大厅,周围的人有点奇怪,但是很快就露出了然的笑容。前田不喜欢这样。只要和男生在一起明天就会有绯闻出来,即使小矮子不在乎她也不想造成一点点的误会。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要谢绝佐藤的好意。刚转头就听见有人叫她。

“阿酱。”是高桥的声音。

前田转头。是高桥。

高桥穿着小西装,头发扎在后面,露出英气的脸。捧着一大束花,像是婚礼蛋糕上的小新郎。

前田又惊又喜地看着高桥向她走来。

高桥把花递给她,用其他人听得见的声音说:“这是你的恋人送你的,她让我过来接你。”周围都“哇哦”的叫了出来。佐藤也往后迈了一步把前田交给高桥。

前田一手捧花,一手牵着高桥。慢慢往楼梯下走。车子也不是麻里子送给高桥的那一部,换成了一部更骚包的红色的车。前田看着这部车简直笑死。

高桥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车是优子的,不过是阳菜的品味,我本来是要开我那辆的,但是优子和麻里子都说这部效果更好。”

高桥让前田坐在副驾驶座上,前田上车之后就立刻咬住高桥的耳朵,“你们真的太讨厌了,太讨厌了。”高桥被咬的很痛,但是傻笑着。

前田很快注意到高桥开车的手。“嗯?手怎么了?”高桥对美甲和阳菜一样热衷,基本上手上不是由假指甲就是指甲油的。

高桥看看手:“哦,是优子帮我卸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和为了配合我今天的造型吧。”发现前田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很奇怪的问:“怎么了?”

前田没有理她,拿出手机查看短信。

优子的:“请努力让TAKAMINA推到吧,已经帮你准备好了。”

麻里子的:“她再不开窍,你就推到她吧。”

阳菜:“TAKAMINA的美甲都做的很难看,下次让我帮她做吧。”(哎,重点错了吧。)

前田斜眼,轻飘飘的看了一眼高桥。没有说话。

----------------------------------------------------------

 

CH.15

前田以为高桥把她送到楼下就会离开,还在思考要怎么把她留下来,却看到高桥锁了车,微笑的站在身边说:“明天不用那么早去公司,我可以留宿吧。”前田的心跳在那一刻猛地加快了两秒,吸了一口气,眼神不自在的移开了:“随便你。”说完就快步往房子走去。高桥在后面一脸疑惑的皱着眉头。

前田回了屋子就拿着睡衣去了卫生间。高桥把前田乱糟糟的屋子收拾了一遍。然后又打开冰箱准备给前田做了点热汤。正等水烧开呢,高桥的电话响了。

高桥看是大岛就接通了耳机,一边接电话一边切萝卜。大岛的声音很雀跃:“TAKAMINA在哪呢?”

高桥老实的回答:“在阿酱家呢。在给阿酱做汤。”

大岛的声音很惊喜:“阿酱留你的?”

高桥不知道大岛到底在兴奋什么,只是简单的说:“没有啊,我是想今天舞蹈老师说明天她有点事,可能会去的比较迟,所以跟阿酱说留宿了。”

大岛转头不知道和阳菜说了什么,过了一会就变成了阳菜的声音:“今晚要玩的开心。”然后大岛爆笑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高桥完全一头雾水:“什么玩的开心?我们已经到阿酱家了,不是在PARTY。”

阳菜继续无情绪的表达:“如果过了今晚TAKAMINA还是处女的话,我会鄙视你的。”然后果断的挂掉了电话。高桥石化在电话这边。

前田洗完澡出来,看到高桥已经把汤做好往桌上端了,于是开心的跑上去从背后搂住高桥:“TAKAMINA真是好妻子~”

前田洗完澡只穿了一件睡衣,内衣和内裤都没有穿。在前田贴上去的那一瞬间高桥就感觉到了,她觉得自己每个毛孔都张开了,脸红的可以冒热气。贴在自己后背的,是,是……

高桥立刻挣脱出来,慌不择路的往洗手间跑,一边跑一边说:“我要吃,啊,要洗澡。”只想着赶紧从奇怪的氛围里逃走的高桥完全没有注意到前田受伤的眼神和凝重起来的表情。

刚刚高桥僵硬的身体和急忙逃走都显示她并不喜欢和前田的身体接触。前田想不通,也不想承认也许高桥只是不想她和田中在一起,而不是喜欢自己。

难道是高桥还不习惯和女生太过亲近?

此刻高桥躲在卫生间,浑身都紧张的发抖。害羞的要死的她都忘了,交往到一定程度是一定要发生这种事的啊。对吧对吧。就像那天她在客房听到优子和阳菜那样。

但是她不懂啊!她还没有去查过!

要先接吻吧,然后呢。

等等。

高桥忽然想起一件事来。慢慢直起身。

她是没有经验,但是阿酱呢。她之前交过三个男朋友呢。阿酱有么有和男朋友做过呢。阿酱那么漂亮,即使她不想不代表那些男生不想吧。难道那些男生看过阿酱的身体,还对阿酱这样那样!

高桥咬牙皱起眉头。紧紧抱紧手里的浴袍。

高桥洗完澡出来发现前田已经不在客厅了,喝完汤的碗就放在一边没有洗,高桥只好把汤封起来放进冰箱,然后把碗洗干净。再往卧室走,发现卧室的灯没有开,而床上明显的拱起说明前田已经睡在床上了。

高桥看看时间,也不是很迟。难道是阿酱已经睡了?高桥踮起脚尖悄悄往前田那走。前田没有动,高桥轻轻推推前田,也没有动。真的睡了啊。高桥有点失落。

高桥把客厅的灯关了,把卧室的门关了,然后接着手机的灯光往床上走,小幅度的掀开被子躺下去,和前田的身体还隔了小小的空间。停顿了一下,往前田那挪挪,一直到刚刚碰到前田的睡衣才停止。

以前生病寄居在前田家都是一起睡的,抱在一起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现在反而觉得碰到都是一种冒犯。

阿酱已经睡了呢。高桥不停的在心里重复着。

啊,阿酱已经睡了!高桥不由的叹了一口气。阳菜的话还留在耳边。一定会被鄙视的吧。

为什么阿酱不做些什么呢,我什么都不懂啊。如果阿酱对我……高桥在心里不太纯洁的想。当她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又忍不住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被子里。

前田背对着高桥,高桥从被子里透出的眼睛看着前田还带着洗发露气味的长发以及从睡衣里露出的白色脖颈。高桥不由自主的把头凑过去,靠在前田的脖子附近。松垮的睡衣只要轻轻一扯就可以露出肩膀了。高桥咬着手指,犹豫了半天才伸出手从旁边把睡衣扯开。但是没有用好技巧,只是想把肩膀露出来的高桥一不小心把半边衣服都扯了下来。

高桥赶紧看了看前田,前田并没有动。看来是没有醒。高桥舒了一口气,准备把衣服给前田穿回去。但是小恶魔在高桥脑子怂恿她:反正都扯下来了,反正两个人是情侣啊,摸一下也可以吧。

可以吧。

可以吧。

当然可以了。

高桥给自己打气,抖抖的往前田胸前摸索去。用指尖轻轻触碰,仔细的描绘形状。她自己还在开心的小心的移动着,却没发现前田已经睁开眼睛正看着她的手。高桥的摸法一点也不色情,但是非常痒,简直是饶痒痒。

高桥摸够了,准备把手收回来,却被前田一把抓住,高桥吓了一跳,赶紧抬头看前田,前田正睁着黑宝石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她。高桥感觉自己像个痴汉,害怕的露出一个心虚的笑。前田没有说话,她慢慢往高桥靠过去,准确的吻上去。

高桥被动的吻着,完全使不上任何力气。前田的经验比高桥丰富多了,一旦投入,高桥根本不是对手。很快就脑子就变成一团浆糊了。当前田一边吻着高桥的脖子,手开始解高桥的腰带的时候,高桥终于醒过来。她看着衣服已经半挂在身上的前田,不知怎么就把自己很介意的事问出来了:“阿酱和男生做过这样的事吗?”

前田的手一顿,从高桥的脖子那边抬起头。看着一会满脸潮红的高桥,又垂下眼帘思考了一下才认真的问高桥:“TAKAMINA很在意吗?”

高桥鼓起脸颊:“有一点。但是那也没办法啊,是我太迟钝了。”

前田想了一下,然后抱着高桥滚了一圈,躺在了高桥的身下。伸手帮高桥整理头发:“那让TAKAMINA先攻好了。”

“哎?可是我不会啊。”高桥是个菜鸟级选手。

前田好笑的看着手足无措的高桥,支起上半身去吻高桥的耳朵,并悄悄对着高桥的耳朵吹气:“笨蛋TAKAMINA,不需要会啊,TAKAMINA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高桥忐忑的看着完全任自己摆布的阿酱,然后把手重新放回了阿酱的前胸。轻轻的揉动着。前田开始有点不稳的呼吸完全喷在高桥的耳边,脖子上。“重一点,没关系。”前田不断鼓励高桥。

高桥听到鼓励更加不好意思,她拿开手,捧着前田脸:“敦子,我爱你。”

前田点点头:“我也爱你。”

两个人抵着额头低低笑起来。

祝她们今晚玩的开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