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藏匿在娃娃中的願望
0 m( V7 |" r3 ~! X9 Q- U0 g
8 Q( E+ e. d" a( |; L7 }
. l+ F/ o6 A  q7 F$ u; G
* A7 F; [$ e4 Q2 x, q9 o- U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了…咪醬。』7 x0 b7 P2 z0 d2 i) e. g3 ^
' E/ r& z4 \) E

4 A' R" H! R. l* K
- z2 R3 z0 B6 N; J# J

過了五分鐘,醫學院出動了十名學生和三名正式醫師來到秋葉原本校,剛好學校內的學生們都在忙著各自的社團,並沒有特別去注意有別的學生跑來學校。高橋南在醫生到來的前一刻昏倒,昏迷前還說著不能把事情告訴任何人。6 r3 z5 k/ y  \" F* }
+ m1 z  i& J. g+ M' V1 N7 N
「同學,接下來就教給我們,麻煩妳在門外等候。」一名穿著醫師袍的人走到峯岸南面前。0 v1 [% P+ V. `" ?$ Y. T) a

「妳們一定要救她!」峯岸南離開前,抓住那名醫師的衣領說。

「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搶救。」醫師陪著峯岸南走到門口,關上門前,在門口貼了『手術中』的貼紙。" b. v( ^3 R6 l

經過的學生們都疑惑的看著保健室門口,明明是保健室,卻貼上了手術中的貼紙。當保健室醫生回來時,已經是手術過後十五分鐘,醫生停在門口看著門口貼紙,又看向身後的峯岸南。
# J( `( F2 ~6 h' b! S% q4 m
「現在是誰在裡面手術中?」

「高橋南。」峯岸南臭著臉說,「身為秋葉原女子高中保健室醫生,卻不常在保健室,這是一名醫生的該有的行為嗎?」: Z4 u& c2 r- ~9 g+ ~# i# l' A
2 \: M% _+ a7 C4 G0 l. B
「是妳們音樂班學生來的時候,我都剛好有事不在。」醫生走進隔壁的小房間,「高橋同學不希望有任何人知道,病情以及現在所發生的事情,特別吩咐我不能跟前田敦子同學說。」- f8 Y/ \( R4 q  w' N

「知道啦!」
0 z* Y3 E0 }( t6 i' i  r
峯岸南整整在外面等了兩小時,離校鐘聲都打了,高橋南的手術還沒有結束的跡象。在這兩小時裡,大島優子打過電話給她,前田敦子也在要準備離開學校時,打給峯岸南,她用這種謊言去欺騙這兩位對於高橋南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人物。
! T" R3 o2 i$ b" K2 U% Z
「手術結束。」保健室醫生從門口走了出來,「我們只是暫時清除部分轉移的腫瘤,高橋同學的並沒有完全治癒,身為醫生還是希望妳們能夠勸勸她。」
% R2 Z1 X5 N5 H/ {! K- I6 y8 k
「要是她有這麼好勸的話,就不會拖到現在了。」峯岸南走過保健室醫生,朝著高橋南的病床走去,「她今晚要在這邊?」
+ L2 Z. [" F1 ]' Q1 F  u1 i
「不,等一下會有救護車把她轉送到醫院休息。」保健室醫生送走醫學院的學生和醫師,「妳要在這邊陪她嗎?」3 e3 f$ I/ \! f! G! ]5 _
+ f5 x0 w0 }+ h5 B5 O
「不,我也必須回去了,不然優子和阿醬會懷疑的。」

離去前峯岸南看了一眼高橋南,心裡想著,高橋南還是不說話比較可愛一點。走回K班教室拿走自己的書包,一個人走在回宿舍的道路上。空蕩蕩的道路,峯岸南感嘆了起來,高橋南的病情不可以隱瞞,最後受傷的絕對不是高橋南,而是A班的所有學生。
  K4 L( s. N% [: u4 z& _. n
「咪醬?」大島優子蹲在宿舍門口,「妳怎麼那麼晚回來?」# W4 X# u6 L% C0 B# E: a7 j
3 Z$ {( P: P# g  V- b
「我才想問妳為什麼蹲在門口?」1 e/ K% r# t8 \& u  x$ a1 R7 w
8 ~8 R- c; U' Z3 N1 k2 |4 h* d
「等Takamina,妳有看到她?」大島優子喝了一口手中的飲料。

「優子……。」峯岸南皺著眉頭,「高橋同學說今天不回來,叫我跟妳說一聲。」
7 L: F/ \4 i5 m- ]" v
「欸?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啊,害我在外面蹲了半小時!」大島優子憤怒的站了起來。

「呵,別生氣。」峯岸南跟在大島優子身後。
: U" x8 L* G! c5 a$ \5 p+ {
「不管她了,我先去睡了。」大島優子揮了揮手,走回自己的房間。
& Y' d" s3 H! v
峯岸南疲憊的走回房間,一進入房間,沒看到前田敦子的身影,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說不定是知道高橋南動手術的事情,跑去醫院陪著她了吧。峯岸南躺回床上,抓起前田敦子送給她的娃娃。

「阿醬一定是喜歡那個小矮子了,不然怎麼可能一直往高橋南那邊跑。」峯岸南憤怒的捏著娃娃。. M, {& T$ V8 T3 v
  s4 U6 L8 E: G+ z+ h
『嗶───聽的到錄音嗎?』
$ _5 r6 R1 i1 M1 w' @+ l0 {. d
「阿醬有錄音?是說這娃娃還有錄音功能啊!」峯岸南將娃娃轉了一圈,也沒看到有標示哪邊可以錄音,「什麼爛娃娃啊!」- D: M# `1 X% |2 O1 L4 J" |% V

『不知道咪醬什麼時候會聽到,我還是希望能夠在畢業前聽到就是了。我一直都知道咪醬喜歡我唷,我想咪醬也知道我不可能回應妳的感情,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咪醬是我最喜歡的人,比起情人,咪醬絕對是排在情人前面的唷!』

「阿醬的嘴甜不是一天就養成的。」峯岸南憤怒的將娃娃往旁邊一丟,錄音似乎還沒結束,娃娃繼續發出聲音,「還有啊……。」0 b% x9 ?, E2 i  S6 h6 N4 x# j& X
3 b* p+ i3 m0 b# G$ f) D# }" F
『咪醬,我一直都知道,妳害怕妳的聲音。但是咪醬,我不會因為聽到妳的聲音,就死去。全世界的人也不會因為聽到妳的聲音,然後死去。我想要聽聽妳的聲音,如果妳在畢業前聽到這段錄音,我的畢業禮物就是希望妳能陪著我一起站在亞特蘭提斯的舞台上,一起唱歌。』4 V; c" M  I( i) M

「還真是任性的小孩。」峯岸南轉過身不看娃娃,「就那麼確定我一定會在畢業前聽到娃娃的錄音,要是我假裝沒聽到這段錄音呢?」
: F; B* X' ]; K+ J3 T7 `
『我知道咪醬不會假裝沒聽到這段錄音的。』( M% D" u% R; C6 U) P
  {0 ?' q; Q* I1 ?0 {, U2 ]
「妳以為妳是Micha啊!」峯岸南被後面的錄音下了一跳,「要我唱歌哪有那麼容易…。」
7 ]. h4 ?/ y4 S" k  a% g
自己有多久沒唱歌了,前田敦子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要她突然去唱歌,怎麼想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自己再怎麼喜歡前田敦子,自己也不會因為對方就是前田敦子就那麼做啊…,為什麼妳總是這麼有把握呢?

「因為妳是阿醬,我就要為了阿醬而唱歌嗎…?」峯岸南看著前田敦子的床,「是啊…就只因為妳是我最喜歡的阿醬,所以妳才這麼有把握。」+ R5 {5 a6 A, a4 D. E3 i# B& h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