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謝謝妳,老師。- x' c% ]& X9 G& a0 w+ ~



3 y' j& y* C& Z2 P- V- t
『即使我死了,我也想繼續守護這群可愛的學生們。』
7 S9 J' P, V; E$ T

9 t: c  `6 ]# r! y# P) E
! s2 Y: {# a2 h& u# {
* ]- w( p1 w; w/ M& e1 M' n5 D' G
秋元才加去世的五天後,秋葉原女子高中為秋元才加舉辦一場追悼會。與家屬商量後,最後依照秋元才加的遺願,將骨灰灑在學校內的櫻花樹下。這一次的追悼會,除了學校內的全體老師之外,難得的學校全體學生們都出席了。

「大小姐。」佐藤夏希走到柏木由紀身邊,「抓到板野勝了,他藏匿在北海道的一處小鄉村內,當我們的人發現到他的時候,他身上有多處被虐打的傷痕,若是在晚個幾天,他應該會被凍死。」) S9 ]2 \0 o, i# ?5 ]& N

「這也算是給秋元老師一個交代了。」柏木由紀在櫻花樹前,放下一朵花,「在監獄裡面,搞死他。」$ h, \* K6 z$ s) H
# }* v1 s6 X- x+ t; u/ ?9 o- A! |
「是。」% r/ m7 s5 Q' q8 G/ B

平時和秋元才加算挺好的增田有華,秋元才加去世的當天,她正在秋元才加的房間內偷玩她的遊樂器材。當消息傳到增田有華的耳邊時,她不感置信的看著秋元才的房間,下一秒就昏倒在秋元才加的房間。
( X. M% `. K5 l; ~8 N
「笨蛋才加、蠢蛋才加、混蛋才加,妳不是說寒假要去北海道玩的嗎,為什麼…。」增田有華蹲在櫻花樹下,B班的學生們幾乎都圍在增田有華身邊,安慰著。( Z6 y. ~3 }! ]1 n" i- }. F
) A5 D+ i; Q2 D9 I: w" ~
「雖然才相處短短兩個月…,老師…。」松井珠理奈得知道消息後,就跟著松井玲奈一同來參加追悼會。

「麻里醬。」小嶋陽菜擔心的站在篠田麻里子身旁。- K3 C/ F$ P  }

「這個混蛋,怎麼比我還要早走…。」篠田麻里子任由眼淚流下。4 k' K: E* K7 m7 ~  `

佐藤由加理野難得的趕回秋葉原女子高中,面對自己學校內的老師離去,她比任何人還要傷心。板野友美和河西智美坐在一旁,柏木由紀跟她們說板野勝被抓到了,板野友美立即哭了出來。
. A2 G2 N( K- u" |' X0 f
「優子,沒事嗎?」高橋南走到大島優子身邊,除了那一天,大島優子有大哭之外,之後的日子大島優子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沉默著,不與任何人說話。- f" {3 @. y0 [0 s9 z5 \0 ^
# d: F' j# P0 H$ B& {
「嗯。」

「如果秋元老師看到妳這樣,她一定走的不安心。」高橋南抓著大島優子的肩膀。$ U, J6 b+ Q. {. u7 }

「也許。」大島優子轉過身,「妳不是秋元老師,妳不會知道她在想什麼。」
! p; [) }, T3 p1 O5 W7 N5 \
「大島同學有點不太對勁。」前田敦子拿了一杯水走了過來。
8 w0 Z# e( k% W3 A7 g
「老師的死,對她一定…唔…唔唔!妳幹什麼!」高橋南話還沒說完,就被前田敦子硬灌一杯水。
! x0 ^: k# X/ T( J) P
「吃藥時間。」前田敦子微笑著將杯子丟進一旁的垃圾桶。" n  ?* G3 M/ U2 x$ ^7 s2 [$ q

「全員警備!!」門口傳來佐藤夏希的聲音。

「怎麼了?」佐藤由加理看著門口。

「是橫山由依!」靠近門口的學生大叫了一聲,全校的學生們幾乎都知道橫山由依在澡堂要槍殺柏木由紀的事情,知道是橫山由依出現在門口時,全部的學生幾乎逃的逃,跑的跑。
$ f4 ^1 C6 N1 Q8 M8 c/ K# b7 ~
「由依憨。」

大島優子衝向橫山由依,佐藤夏希還來不及擋住大島優子,她看著大島優子在還沒有確定是否有生命純淨會的人在之前,直接撲倒橫山由依。剛出院的宮澤佐江在發現橫山由依出現在門口時,也推開守在她身旁的保鏢,衝向橫山由依。" K6 ~3 q2 O/ W. `" Y7 G! @
/ }9 d# d: ~/ L9 d5 _. p& I) R0 k
「用這麼大的排場歡迎我,真是讓我深感榮幸。」橫山由依面無表情的說。) N! T5 L7 W: Q
& {3 w  P) [) F, s# ?: ^& [3 I
「報告!並無發現生命純淨會的人。」' f1 R+ I# X) q
  W- ?$ c  x) D+ H# z; d* [& H
「圍著橫山由依,不准讓她逃走!」佐藤夏希命令著。% Y/ l9 f; q' H3 \: ?! r7 k
- C8 H$ u" g5 g! u9 |! w
「妳…妳為什麼回來!為什麼!」宮澤佐江推開大島優子,死死抓著橫山由依的衣領。" {1 Z: t5 J/ Z
& T1 N# ]" ]! q* @) s; M- o, H
「妳問我?我也無法得知,我只是依照的身體的意願走來這裡,那個自以為是的老太婆也沒發現我跑了出來。」橫山由依望著旁邊冷笑著,「一個人的死,居然有這麼多人來追悼,真是可笑。」橫山由依說著說著,眼淚居然自己流了下來,「好奇怪啊…眼淚怎麼會自己留下來呢?這樣的我還可以稱呼自己是一名殺手嗎?呵呵呵呵…。」
8 q' _! a" S0 ?
「由依憨…說不定…。」大島優子抓著宮澤佐江的手,「由依憨自己的意識還在,不能就這樣讓她回去,既然回來了,我們一定會把妳救回來!要讓妳看看妳對秋元老師做了什麼事!」大島優子強忍著淚水,她知道殺秋元才加,不是橫山由依自己的意願,是別人操控她的意識,她都知道…,只是無法不去恨…明明秋元才加這麼照顧橫山由依…,當時的她居然毫不猶豫的朝秋元才加的腦袋開了一槍…。9 N5 z* z1 r- E; ~

「說什麼我有救,妳們真是可笑。」橫山由依往另一邊看,冷笑著,「我可是用最新技術洗腦成功的實驗體,雖然技術不太純熟就是了。」橫山由依無奈的搖了搖頭,「順便一提,一旦洗腦成功,一輩子都無法恢復意識,這種技術只用在有潛力的殺手身上。」

「看不出來,被洗腦過後的橫山由依,這麼大嘴巴…。」宮澤佐江楞楞地看著眼前的橫山由依,原本心中的那股憤怒,也隨之平息下來。
1 y. L2 {2 w6 q0 [. X
「這個藥物有一項缺點,洗腦成功後,會把實驗體原本隱藏在體內的本性,轉換出來,眼前妳看到的我,就是真真正正的橫山由依。」橫山由依看了一眼宮澤佐江,然後嘖了一聲。

「啊!!我怎麼不知道由依憨這麼欠揍啊!」3 |% q7 Q( [& z' C1 I/ w3 R

「我向妳保證,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會把妳們所認識的橫山由依帶回來。」柏木由紀走了過來,在經過多處確定後,證實橫山由依是依照自己的意願走來秋葉原女子高中,據線報米澤瑠美發了瘋似的在找橫山由依,「這是我唯一能幫妳的。」柏木由紀讓宮澤佐江放開手。5 }- P: E1 S1 Z: d, }$ e
4 w1 `6 [: t4 x- a( P) {
「然後跟我畫清界線?」
# E% i# `# y) _+ n! h3 u) X
「怎麼可能。」柏木由紀微笑著,讓醫療人員抓住橫山由依,注射鎮定劑。

「妳真的可以救回由依憨嗎?」大島優子抓住柏木由紀的手,無比認真的看著柏木由紀。

「無論用什麼辦法,我一定會救回音樂班的學生。」3 M  K" m* B) D" L% ]
, X0 @3 S6 x4 e" _
峯岸南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她們,又看向櫻花樹。秋元才加應該還來不及向宮澤佐江說吧,那麼身為秋元才加的最優良學生、最得老師疼愛的學生之一,她有義務向宮澤佐江說明秋元才加的心意。$ K: a; P$ Q& K4 w

「老師…對不起呢,妳都去天堂了,我居然還鬧妳一下。」峯岸南將手上的花放到櫻花樹下,然後走向大島優子她們所在的地方。; o8 K) N+ F3 W$ R" ?# |6 U8 M
- G2 U& ]2 M. J- }4 j
「咪醬。」大島優子看著峯岸南走過來,臉上還帶著壞笑,依照她對峯岸南的認識程度,絕對是要鬧人,「現在可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我沒有要開玩笑,我只是來找Sae醬說一件事情而已。」* ]; ?4 O% W2 X8 n, N
8 d9 }2 ]  _2 H: j1 i# G0 x1 W
「妳臉上的表情分明就不是這麼說。」大島優子突然有點討厭起峯岸南,她可不記得峯岸南是不會看氣氛的人。/ Q( Y2 e# u1 g& t

「我可以對天保證,我是用無比認真的心情過來的。」她知道大島優子最近的轉變,這個時期的大島優子可是比平常還要可怕,她才不會白痴到來挑戰大島優子的極限。
: U0 x5 M  Z$ z1 u7 g, g
「好了優子,咪醬一定是真的有事情要跟我說。」宮澤佐江揮了揮手,要大島優子別介意,「那麼,咪醬是要跟我說什麼事情?」2 s$ n/ i2 I: }% x) N) k+ s" U
; Q7 Q+ w9 H1 Z$ @
「我在說之前,我希望妳能做好心理準備,是和秋元老師相關的事情。」9 ~6 _  ~! o+ Y

「嗯?是什麼事情?」" i; c, n$ S8 O& c2 K4 i

「這就要說到那一天,我獨自一人偷偷跑到教師澡堂,準備一人享受一下露天溫泉…。」
+ U# L" K# v- @) G
「說重點!」大島優子不耐煩的打斷峯岸南的話。0 G% R. N) Q4 }4 W, }
. W, J$ u6 f" o8 B: H5 c5 i! j
「好吧,就是那一天我發現有人來教師澡堂洗澡,我就躲到一旁的假石後面,然後秋元老師就進來泡澡了,結果我就不小心聽到秋元老師一個人在碎碎念…。」峯岸南猶豫了一下,一看到大島優子不爽的表情,她只好趕緊說出來,「宮澤同學,老師她喜歡妳。」( a0 I, V( ~% c- y* S
8 Z; F  j  S* h8 K$ i4 M
「真的假的啊!騙人的!絕對!」大島優子一點都不相信,秋元才加怎麼可能會喜歡宮澤佐江,平時根本沒看過秋元才加有對宮澤佐江不同的地方。$ X0 b9 D- e6 _1 A5 ?" o
3 O5 r' k1 E* G
「我才沒有騙人,是真的!她離開的時候,錢包不小心掉了,我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放著的是老師和Sae醬還有妳的合照,但是優子妳被秋元老師折到後面去,只留下老師和Sae醬。」峯岸南看大島優子還是不相信,只好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影印紙,「看,這就是證據!」, d* z4 E4 |" o: `
3 Q2 Q. e* w9 K2 U, b$ T/ l7 m3 T. D
「我…不知道老師居然喜歡我…。」宮澤佐江傻傻的看著影印紙。

平時跟秋元才加只是感情還不錯,偶而遇到會小聊一下的那種,只是對方居然會喜歡她,宮澤佐江還真的有點吃驚。畢竟平時根本沒看過秋元才加對於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表現。宮澤佐江看著櫻花樹,心中更加的難過。
% a4 b% F( I+ Y! y5 j
原來,妳喜歡我,我居然是在妳離開知道才知道……7 `5 v  A% \" f& Z) t% i
1 I9 P/ v5 Q" y) H
; P+ Y( G, W3 e
-未完-3 x/ i* H) i( \/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