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一 1-1
(敦子和醬油男結婚)
) C+ p9 O% h  ]8 v; J" g
南Ver.
真的假的,吵架了!」
「哇靠!不打算和好!」
「等一下,我在上課...什麼!你和敦子決裂了!!」
「那麼我還有機會囉!」
「抱歉~我有智美了~拜拜」0 n  h4 J( r5 R0 C# K! S/ _+ G
逐一打給我的好友,除了友美外其他人的回答都在我的意料之內8 `. O  p) }' b3 |: I1 @$ }8 a
友美你那是什麼啊!什麼叫作‘我有智美了’
她什麼時候是你的所有物了啊!

在聽到我和敦子吵架之後的才加和佐江決定拼死去敦子的大學看她4 O$ C6 h, V4 Y& u4 R
才加在當天就開車去敦子所在的大學
佐江自以為熱血的騎機車去

結論是...
汽車比較快$ G0 f( o8 R) w% g- d: k9 s6 B+ ~5 @

敦子Ver.& F3 w+ H2 j0 z# s: x, u; m
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才加,我用我的腦袋稍微想一想就知道為什麼她會大老遠跑來的原因了
看著吱吱鳴嗚的才加,我緩緩的說出「要不要試試看,和我交往」
/ C5 I9 _1 O9 P% a) I7 X) o
南Ver.# p: [+ C0 {/ c2 r0 b, N, \  |1 Y1 e
騎機車去的佐江看到敦子和才加手牽手走出京都大學的時侯,她決定再一次騎上機車,來到我的大學載我,等騎到不遠橋下後,她停了車) b8 K) }, W  D9 K6 Q& [) @
「幹嘛停在這?」
不解的看著拿下安全帽的佐江,和她一起從機車上走開的時候! H0 K$ a# d! t' N9 c  @7 {
「靠!」
她揍了我一拳,之後又一拳,我也就這樣讓她打,等到她累了之後,我才抬起被揍到腫起來的臉,然後我開始大哭
7 g* b! z) ^1 z$ D7 f8 ~
「也不是我想的!!」

 

結局一 1-2
(註:本篇發生的地震為虛構)

南Ver.3 v5 a; [; @6 L) x
' \0 v1 Z' M' r& ~$ B2 F! L3 i
我已經一年半沒有和敦子聯絡了
她和才加只交往了1個月就分手了
才加在失戀的那天還打電話給我
我只記得她一直大哭還說是敦子提出分手的1 }8 m& Y5 ~1 N0 C# K# d
理由是敦子說「我覺得...你不夠喜歡我」
奇怪...
才加明明就很喜歡她& T( F9 ?' b. M/ I6 P9 X& U% p
0 \: N/ H; i+ `# X; y; w' H
我呆呆的看著欺負Tomomi的麻里子大人6 Z4 P" w6 `$ a1 w' {& `: j! h
由紀不在8 |; X! O. \% m4 N$ g
她去麻友的寢室了
搔著我的短髮1 w$ `+ c6 Y0 I
決定去看上星期沒看到的海賊王

當我剛站起來,準備走到電腦桌的時候) j: U& L. @9 E1 p
頭頂的天花板掉了一點墻皮下來. a0 F  [4 E- d
‘轟-轟-轟’
地面開始強烈的震動
Tomomi開始大尖叫「チユウ!!地震了!!チユウ!!」然後她就蹲在地上發抖) g# }+ C5 h0 v! K6 r
「南!快點來幫我把Tomomi一起抬出去!」
聽到麻里子大人的話後馬上一人一側的把嚇到腿軟的Tomomi架出宿舍後我聽到有個女生說「震央好像是京都欸!聽說一整棟大樓都倒下來!」2 ?. |3 G/ e/ {; v) v0 C; \7 T7 z# w
  y5 ^8 e% v/ i$ r* K, d
京都...
敦子!7 V5 X- [$ T9 z% G( w
2 A0 E/ B" h! {$ h' F  U" w: ]
為什麼手機不通啊!該死!9 M% U, {3 |# E  P7 l
等一下...大家都在用手機...要去人少的地方!
用自己今生大概最快的速度跑離人群,完全無視在後面叫我的麻里子大人,舉著手機看著信號標示出現兩格的時侯馬上停下撥出敦子的號碼+ y3 R, X* k+ |; j6 G4 o
‘嘟-嘟-嘟-’( F" n% P! w: R( A
快點!敦子!快點接!
「喂!南你還好嗎?」1 R5 L- \( ?# \" v- _
聽到敦子的聲音後,原本緊張的神經馬上放松下來" Y& o2 @0 G% r) a
「太好了,你沒事,我聽說京都是震央欸,整棟房子都倒下來,嚇死我了...總之...你沒事就好...我...」2 S9 Q/ y& b" R- Y4 H
本來想說就這樣掛了就好,可是...那是本來
「那個...謝謝你,我...很感動」
聽到她這樣講,我笑了8 W% A! n8 S! _
「費話,你可是我從15歲就喜歡到現在的女生欸!」0 i1 u+ ?. Z& F6 \  C6 H- y/ S
在我說完後,我們就陷入了奇妙的沉沒5 J6 I* R# X2 D, I# f
「你相信有平行時空嗎?」# v; [* h& Y+ q% y
輕聲的問她後就聽到她輕笑的回答
「相信啊」) ~4 f# j: Y9 ~* l4 M( f9 r8 R
拾頭看著滿月! n8 F0 d4 g# E, I2 y6 r( D" A; t. p5 `

「說不定,在另一個世界...我們是在一起的」
「還真是...羡幕她們呢」

 

結局一 `1-3% T0 k. S6 M! x1 w. H

南Ver.3 q7 o' }1 i4 I" u3 T- K2 }! T

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唸書準備考研究所$ \' V2 a" L: x. }5 H& _
搞的我很緊張

我在大學主修攝影
我去北海道的時候拍了一張照片,那張照片是一個無人海岸, M2 y" y2 z$ n0 J6 j
照片被放到網絡上,有人命名它為‘天使的遺跡’; D' o; A, J3 |: S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被一家出版社老板看中" ]5 z% R5 \" u$ j: a8 `7 K3 e
他看了我其他的作品後% x8 g! v" q: u, M0 K& d1 [( U
就要求我去當他們的攝影師

不過...* A7 u% [1 w5 C
說到我的高中好友們& B- i$ E- G' W' f/ o, e

才加大學畢業後竟然去當動物園管理員
原本就長(?)的像猩猩的才加一定沒問題的
佐江在大學時苦練吉他. f! P; \! O  m5 X, a% ]
果然在她熬夜準備考試之後! D* g( s0 Q2 a- H* W
就被一家樂器行看中,請她去當老師$ P, x% s) f! U& Z! u% C3 N
優子和陽菜一起開了一家理髮店
優子還是一樣整天都在騙無知的小妹妹7 b: K" P! W- Z! I4 b* f
陽菜請你管好你的寵物4 A8 q5 n  Y' F, y! Y
還有友美$ s+ O$ r5 I: h, b: ]  L
我不知道她是哪來的勇氣去法國玩大冒險6 |  S; _5 [4 V6 \
反正在她把法國學歷騙回來的那天; j1 a# ?  k0 O7 U5 l
我接到一通電話

來電人:前田敦子2 O  g( U6 \" U% n0 w

「喂~在忙嗎?」5 q: g# K, D! @
聽到電話裡傳來像以前一樣的聲音,露出笑容,另一隻空閑的手繼續檢查著照片
「費話!怎樣,找我有什麼事?」
「不管!這件事要第一個告訴你」
5 N5 a: T; s- o  P5 f
2012; ]8 C7 T  Y* k* E, u- d2 j3 g
東京1 }/ j( e) }8 @* }

「喂!南!
你在搞什麼啊!快點,你想要讓新娘子等你哦!」
看著優子扒在我房間的門上,用著超機車的表情看著我" D6 K! n% F7 v
「知道~~~」
拿起桌上的蘋果咬了一口,露出了笑容

「你們真的很不要瞼欸!人家的婚禮你們還敢來參加!」9 h7 W& T, E4 T6 B5 Y
陽菜拿著半杯啤酒看著我們
「我們是要來看看敦子的老公對她好不好啦」
將陽菜的啤酒杯拿過來幫她裝滿,再遞回去,笑著抗議她剛說的話
「我們來猜拳,誰輸了,誰就要裝喝醉把酒潑到新郎身上」
聽到優子的提議,陽菜用力的扒了她的頭
「你真的很壞唉!一點都不懂得祝福」
聽到陽菜的話,我皺起了眉毛- K) Y% e% l4 c! L0 y) p7 {
「你不知道,當你真的很愛過一個人,要真心祝褔她幸福快樂是不可能的事啦!」% A9 z: t: |& t0 G. J
在我說完後" R9 g7 F9 D, m4 ~
四周的燈都暗了下來  b0 ^1 e: {3 _8 n3 c
「哦~」
起哄的發出小小的歡呼聲
後方的大門打開
穿著白色婚紗的敦子慢慢走進來
四周發出了尖叫聲" u6 B4 X) c" u  b
在敦子看著大家露出笑容後: h9 c& z- ~7 W5 u& h7 \
她對牽著她的丈夫,露出了幸福的笑容3 |' c, R& x7 G  k2 O
我本來正在鼓掌的手,漸漸的慢了下來" `' O* `3 v9 ?' w0 e
在敦子經過我的瞬間
- S9 y3 |+ ^  C  S1 e! X* n
我發現我錯了' l: }/ F1 C+ R) G
原來 當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人
當她有人疼 有人愛( s/ T4 R, z+ a* W( t9 ^
你會真心真意的祝褔她
永遠幸褔快樂

看著敦子的背影% R  N# @- a' G% a- ]. [7 ~
我開始大力的鼓掌5 T  o3 s7 x% m* |- g( M) u3 [
這次...
是真心的祝福她
+ ]! ~! o+ F5 G) q
在離開前笑著看向敦子
「新郎先生!可以讓我這個喜歡你的新娘喜歡了十幾年的人完成我的願望嗎?」# f3 U3 G$ q4 N6 _6 f; v
戴著眼鏡的高大男人笑著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讓我親一下敦子」& }6 P3 a$ Z* }3 |
「好啊!」
回答我的不是高大男人,而是敦子
然後
敦子完美的無視了高大男人的驚嚇眼神
自顧自的環上我的脖子,然後下一秒我就看到敦子放大的臉龐) l4 p4 k8 }2 [* h' J
還有唇上的溫熱感
三秒後) [4 S) M- U3 Q
溫熱感消失了/ t0 j& W3 @$ s; J1 {! e
我卻緊緊的抱住了敦子
在她耳邊只用我們兩個人可以聽到的音量說道
; D+ ~; n7 l% O4 h
「新婚快樂,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