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Ver.

從那天開始,我本來的熱血青春開始變了樣( Q2 I* M+ e8 E% s
在家裡的活動不再是練拳' X% B1 ?6 x- `( ~& e  H% @
而是咬著原子筆看著數學和英文
「魯夫什麼都不會,不也是很強...」
熬了夜到早上也不能睡,敦子這傢伙用一直用原子筆戳我的後背7 w" L: @- I; U! {6 p9 ]* f
直到我把考卷給她看,訂正到她滿意為止, l0 B6 s+ y1 Z! N3 l$ }
有一天,我實在是受不了
「喂!唸書好煩,為什麼你可以唸下去啊?」
誰知道敦子一臉臭屁的跟我說8 o% P) R; U; x+ ?& R! h/ L/ ~
「所以我很厲害啊~」1 D6 e) a# p9 O. M3 a5 u. ?
「切!」2 @, z/ H, ]) s* e
本來還想罵她
‘你敢講,我還不敢聽咧’2 f3 P9 s( I% v7 i" P
這句經典台詞,誰知道就被優子和佐江打斷了. @" L( O1 q7 v
「哎!你們知道嗎?學校的靈異傳說?」
看著優子和佐江一臉興奮的樣子就知道
一定很有趣~
「什麼什麼」# I4 V: {# r3 @0 B  ]9 }2 v
「聽說以前有個學姐在學校廁所上吊自殺...」; j1 V# P, a6 h3 C6 c( ]; n
優子...眼晴快掉下來了... A9 E- i1 l$ P) Q
「而且鬼魂還在學校裡面...你看這張照片」
佐江把手上一直握著的一張照片,拿到我和敦子面前/ {! D* C+ \4 y$ Z7 w
照片是兩個學妹對著鏡子的自拍,而在長髮女生的肩膀上有一張慘白的女性臉孔. A; _! x3 X; X/ ~2 I
「上星期拍的哦~」: u8 V7 Z* i+ V0 P
優子一臉臭屁的炫耀著消失一節課打聽來的消息
「哇靠!真的假的!」
本以為敦子會和我一樣興奮心情滿載/ o- Z' z4 v4 J* k/ @
誰知道我轉過頭去看到的卻是敦子用雙手壓住耳朵,兩眼緊閉,眼角還有眼淚
一直唸著
「沒事,前田敦子...不要怕...沒事」
而我+ c5 a4 h7 i" [7 _2 ^$ `/ S% y' `" }
并沒有毫無良心的笑她1 S& x* R0 \9 M4 l4 F8 Z6 s  H7 W
而是
用手輕輕的摸著她的頭

 

南Ver.
* [- B. V5 y2 [
[喂!敦子~我為什麼要浪費我美好的青春陪你在晚上的學校唸書]
吃著餅干,看著旁邊正在寫英文習題的敦子/ K1 H! {9 W, j2 m6 T
[你成績很爛唉]
這傢伙居然一臉面癱的講出可以刺傷我幼小心靈的話$ k, U3 d8 g% f" x# F* G
一定要报復!
[敦子該不會是害怕了吧~優子早上講的那個~]
[才...才不是!]  n! f  l( G; E; e  E0 P% v
前田桑耳朵紅了哦~

其實我們每個人追敦子的方式都不同/ N$ }5 U  [9 X# L
優子是逗女生開心9 h# |1 l+ @6 B- w! b6 C
方法是對了
可是講黃色笑話這件事& O) `! o- `  O0 ?# o# Y: m/ ^
只換來敦子的碎碎唸
佐江很會利用她會彈吉他這項優點% T; M$ A1 l% B1 o/ ~! o
不過,她彈成那樣敦子還沒揍她
敦子還真利害% U5 l% O$ m! ~+ R/ f
才加就是一直裝成熟而已
友美的方式沒人理解- F: i1 y# D9 p# y% B* Y' v
因為整天拿著顆籃球在敦子身邊繞來繞去$ y$ b' f- ^: q# p
誰都不了解的吧/ u' m8 \9 w! a  f
而我' L& N0 o! {2 ?) N( K' \
什麼事都沒做
敦子卻要盯我的功課
上次居然說
[我不喜歡比我笨的人]2 L6 M, y5 c- `) C$ C0 U
靠!誰比你笨啊!

 

南Ver., t- G8 Y: i4 W
: u0 N& R' S; {, h6 y- b, |% A
[唉!敦子你不覺得一直唸書很不熱血嗎?]
打開放在桌上的另一包餅干,喝了一口珍珠奶茶8 G4 i& R$ g0 Y9 I& S
[嗯...]
連看都沒有看一下,就直接敷衍我3 K+ [* b3 F& v
即然這樣的話...
[我們來比賽,如果下個星期的考試考的比你高的話,你就要燙卷髮.如果我比你低,我就剪短髮!]
用頭髮來賭注表示我很認真 ,因輸了的話我就不能綁蝴蝶結在我的高馬尾上了.. g" v4 A, B, \7 o9 g% z
[嗯.好啊...反正又不可能]
她那超隨便的語氣讓我很火大,所以我說了聲[靠],也順便把嘴里的餅干狠狠咬碎
可是從那天開始.! Z- D9 e. u3 c: _
努力用功讀書居然變成一件很熱血的事- z$ B: E% w1 m2 ]$ Y$ B% R
" l1 \/ X  v- I8 Q" H

看著敦子笑得很陽光的和我揮手,還比了一個大大的耶
我就知道在這場'戰爭'中
高橋南7 t% `  J- K9 ?! [# d
完敗
我的心中自動響起了失敗的配樂2 K' ^, c0 |8 I4 b: {
敦子這傢伙9 g/ |0 n8 v- P, n8 e
今天的笑容怎麼好像特别耀眼
# h' Y- b% Y+ ~$ `; ^2 A
所以在晚上的時候
我不管外面的豪大雨,騎著腳踏車. ]$ @1 `# k  ~6 N7 U
衝向最近的理髮店: p2 P0 ?. P& X8 e
[阿姨,給我一個超帥的短髮]% P8 A. B% b, S% I# l9 m
坐在皮椅上把臉上的雨水擦掉,并對著在休息的阿姨大吼
[叫那麼大聲是要死哦,而且哪有女生剪短髮很帥的啊]- |: r, }8 y3 p6 N, Z& Q0 C5 i
阿姨拍了一下我的頭,雨水又從頭頂流了下來

敦子Ver.

南...去哪了' L( p. y6 T  j/ j
剛剛她一聲不吭的就跑出去,到現在還沒回來  y: d5 g! f0 k( f# C- `) p2 j
[嘩啦...嘩啦...]
大雨讓教室的溫度變得更低...
[啪啪...啪]
南翻開的書被風吹的翻了頁6 h$ U' m2 U1 G: s
高橋南!! ?0 ^  R$ ]$ E+ G* N2 _$ M5 N) e
你快點給我回來' q0 k$ }' s4 C  S2 n: M* A7 r
[嘭!]) ~5 Y, o/ p/ C3 m
吃驚的看著滿身濕透的南回來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  w) u: P, Q" ]( h: r9 S: x, A
好像不是很習慣的摸了摸自己的短髮
[這樣就不欠你了..]1 h& q) E5 K9 B' E8 K' ]" |
她不知道為什麼一臉認真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跟南在一起: q9 O1 }/ T$ M# [
就會那麼開心呢

 

南Ver.& t' y+ X( L4 D
* ^+ V$ J% i4 Z1 L( s
我坐在操場旁的鐵椅上,讓優子搓著我的短髮, s5 Y6 Z) {% [/ E- q
「不要一直弄啦!」' {$ j  M" O( y, a  C; i
拍掉她的手,這混蛋居然用傻笑帶過
看著操場上打球的學姝
突然
我們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走過的敦子吸引了: C4 I, r$ z% N
除了優子還有把一點點的目光放在走在敦子旁邊的陽菜身上
. h0 I8 @; I- M1 B
因為敦子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美
微卷的頭髮因為早上的陽光而變成深褐色
臉上的笑容就像...就像...像* Q* U% t8 ~6 P; O. d0 U) Q
算了!反正就是很美啦
在我自已都沒反應過來之前/ o" M5 u  R' k- o
嘴角就掛上了可能是我18年之中2 l; ?3 s5 U: n1 d3 p# T+ n, t: V( F
最快樂的笑容5 |+ i" y2 j% k( W. E- }- t2 \

「呵呵...你覺不覺得敦子有點喜歡我」- z2 T- `& X4 D& C
「我一直都很喜歡卷髮的女生啊」% c! z8 i2 [* r
「我也是」
無視了正在犯花痴的好友,臉上一直帶著笑容,等到她離開我的視線...
7 a+ Q3 I; l9 E" Q
我不知道為什麼敦子贏了還要燙卷髮
不過0 \1 C2 }- M+ U) J0 }. [
敦子真的是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