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大家好,這裡是新人Demon~! i5 D0 B1 p( Q3 L# s, P
想寫文己經很久了,可是因為是國三生所以有壓力, q: H! ^, x3 y! ~. j* u
不過因為Demon我在台灣的免試入學己經上了XX女中, b+ s- f4 Q8 G! r2 D, U- T
所以~~* @6 }- a$ W3 s4 C: d! q$ C3 H) @) Z
應該(?)是可以寫下去的!. ?+ B4 }6 }/ ~$ z/ i6 y
這篇文就是改編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
所以請不要講什麼劇情好像看過這種話3 {5 |5 y  @% K! g0 [+ r
還有要注意的是
沒有性轉' U1 L3 _3 ]' V8 p; d2 I
不過阿總的身高被我提高到168cm
優子提高到165cm
藍色的字是內心,灰色的字是以前
那麼....

======================================================================================

START
高橋南Ver.0 h; r9 G2 K$ ]4 n) k
2012
東京. V/ ]1 x2 ~2 Z# k$ I( Y
「喂!南!
你在搞什麼啊!快點,你想要讓新娘子等你哦!」
看著優子扒在我房間的門上,用著超機車的表情看著我
「知道~~~」
拿起桌上的蘋果咬了一口,露出了笑容) Y( f7 E2 G, z) L3 n
2005/ o3 X/ F. e3 ~& g" P* @; g
千葉縣. x+ l# R) @2 n: c6 b- m8 w5 J: {
那年職棒球員卡賣的很貴
那年山下智久的歌依然大賣' a4 i, k. i" @' Q4 u! |' ^
那年的海賊王依然好看
那一年# G% v" Y. |% w) R' G" b8 F8 x8 Y5 C
那些年
我叫高橋南,同學都叫我南, i. c1 }8 x6 F6 k1 J, [
我是AKB中學的高中生,國中也是唸AKB中學$ u7 T* ^0 A' I; p5 e1 `) |' r
騎在腳踏車上,聞著早上的空氣
來到早餐店前照常買了包子/ [) f/ r! \3 v1 E% j
然後看到了和我從國中就同班的宮澤佐江* M' ^. J$ m4 l
「喂!」5 U. p' ~, [7 [7 k
用力的扒了她的頭,在逃跑的瞬間看到了她那張大臭臉. g  m! l7 n; N4 u& H
「哈哈哈哈哈哈~」
「靠!有種你別跑!」
「等一下!看前面!」( k! \% t. A+ J) I
映入我們雙眼的是...正在吃香腸的秋元才加~~
用極佳的角度拍了她的頭
啪!
香腸華麗的掉在了地上* m; |) M* |& x, h  d: y
「哇哈哈哈」
「唉!很浪費唉!不要一直玩這種啦」$ `( J# n9 ^! T' \1 U& ?" G
等騎到學校後就看到了那個長著虎牙很愛臭跩的板野友美
「好痛!」" J7 f- B1 I8 |& S$ B" ~3 O
看著眼前這拿著可樂瓶,剛剛打了我的頭的人笑的一臉爽,就很不爽!
「板野,不要一大早就那麼機車」7 B3 d, \8 s3 Q' r' y
坐在教室裡看著新一期的One Pice
其實如果要說我們幾個有什麼共通點的話
就是都喜歡班上的乖小孩--前田敦子
敦子和我在國中已經同班三年,在我眼裡她只是比一般女生漂亮一點,比一般女生可愛一點,比一般女生...0 J2 L3 X* d' n9 X0 s7 ?* l5 R* `
「哇!!抱歉...我遲到了!」3 e& U, \) \! Y; A
喘得不行走進教室的人叫大島優子  v( g( [3 D) N) y% V. g' P
當然她也喜歡敦子9 l1 b9 a" E+ Y3 ]
因為只要是年輕女生她都喜歡3 [/ r2 R$ ^8 w
瞄準,發射~
紅色像皮筋不負眾望的射中了優子正在揮著的手1 J1 {; H+ y4 p; s7 h* m
「喔!」

 

高橋南Ver.
我-為-什-麼-要-坐-在-前-田-敦-子-的-前-面
邊把漫畫放進抽屜,內心的我正在無助的吶喊
其實是因為昨天的英文課...
「唉!南你看這件喬巴T恤很好看吧~」
優子一臉三八的拉開自己的白襯衫,是說現在想想還真是變態啊- ?" d3 ]8 H( p$ B/ C: H, ?& |
那個動做
不過那時候的我. L+ E9 x6 n. t$ O7 A
「喔!優子!脫下來啦」
「等一下!高橋南你在摸哪裡!」9 K' n7 ]3 C- L/ H  u: c  [( Y3 b
「脫下來一下啦」
「不要亂摸!」
就這樣,我們兩個就因為這種小事被換了坐位
而我! v! |5 j' A/ r9 }. q; P
就坐在敦子的前面2 U0 x: r4 x1 z7 N3 p
「哎~」
當我只是小小聲的嘆了口氣,就聽到了來自地獄的聲音
「高橋南你很不滿意坐在我前面是嗎?」
回頭看到敦子的後面開始散發出黑色氣體7 s6 }& s8 e$ }" p) t0 C
馬上回答
「不不不,坐在這是我的容幸」; c5 D3 p; N) C1 d, x! Z
「啊啦~那還真是謝謝呢~」
那天,害我要坐在這的英文老師
不知道是和男友吵架,還是便秘0 a$ n/ L1 U& {" B4 J  _$ J  P
整張臉比大便還臭
本來的我以為如果看到完美的敦子被罵的話
會讓我笑到氣喘發作
本來...2 }# r# |! ]" ^- }% V& ?

 

是說~
如果是敦子Ver的話可以隱藏一下嗎~~?9 B5 A- n3 T, N) d
嘛~還是算了(喂)
敦子Ver.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3 ^- l+ Q3 K7 N. I. c
我的英文課本呢?
老師的臉好...難看
「起立」
隨著班長的口號,雖然老實的站了起來可是雙手還是翻著書包1 A: i6 H9 h. i5 m+ v
「坐下!課本拿出來!」
她心情真的很差啊!# c- z. w8 p+ S) R
「...沒帶課本的站起來」' N# d  n) I/ ~5 E" O  W  k" L
雙手不停的流著汗,就在我要站起來的那一瞬間,高橋南轉過來把她那本滿是塗鴉,破破爛爛的課本丟到我桌上,然後滿臉笑容的站起來,看著開始噴火的英文老師5 H7 s5 m/ x& G: e" p; ~
「高橋南!你不帶課本來上課的嗎?你是來學校幹嘛的!來看漫畫的啊!」8 o4 A2 B. U4 I) C; U0 x
「可是不看海賊王是人生的損失唉!」
「高橋南!抬著椅子出去,跳操場5圈再回來!」9 X( `  d3 y$ x4 e$ f
<其實前田敦子笑起來滿可愛的>
因為寫在她課本上的這句話,我首次在上課的時候無視老師

 

敦子Ver.* ]+ k" J/ I. ?: B1 ^7 ~, P
: a' H; B6 ]. Q) [. X
南回來的時候,已經快放學了' c( {2 |2 q3 L; R# a# i) Y+ o4 m$ n
她滿頭大汗的趴在桌上
然後一直在說什麼..., c, _& @; d# C% X% A# W6 \& D1 }
「媽的,那混蛋,下次我要叫10份披薩去她家」" J! d/ E# M/ x- ^3 b" g- x: j- K
「內心那麼黑暗可不好哦!」
聽到我說這句話後,南只是白了我一眼就和優子走出去了( K+ g# l# h4 @3 l" `
跟在她們後面,在南喝下水的那一刻
掏出放在口袋的藍色原子筆,用力的刺向她的背
水反射著太陽光,被南從口中噴到樓下2 a- l' d6 W* o6 {% U1 z2 S
「咳咳咳咳咳」
「哈哈哈哈哈」3 G# ^) m1 v6 C% E
聽著優子的大叔笑聲,只是站在後方看著咳到臉都紅了的南- E0 w! O# ~* B( g2 P0 H- N
「你幹...幹嘛啦」
「謝謝」
「啥?」: n2 N+ B. j0 }) Y
「英文課的時侯,謝謝」9 `5 c2 P! t, u! y3 d: b
「沒差~
你如果被那個大便女罵哭的話我可是會很可憐的啊~# n8 }: O9 V" M- n0 _
因為傳到班導那就會變成高橋南弄哭前田敦子」- K/ \: m# R) R# X# S
「唉!你為什麼不認真唸書?」, u& }9 X0 ?( q2 H) G" N' g
「你問題問錯人了啦!她是南唉!」
「大島優子!你去死!」
看著眼前爆青筋的南,我露出了笑容
「用功唸書沒有用啊!我跟你說我10年後連Apple是什麼都不知道,還是活的好好的」
看著被她十字扣殺的優子倒在一旁,笑了笑
「嗯~」
「幹嘛,不信嗎?」
「不,我相信啊」
「那你幹嘛用功唸書」, S" i% z3 X6 ?/ w2 _$ ~" F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你講話不可以簡單一點嗎?」% g0 L* Z4 f0 R; [% j
笑了笑,然後看著她的雙眼
「這是我出的考卷,回去看完這本參考書再寫,要看的我幫你折起來了」! i" C' O% U0 V' d) j
「媽啦,你幹嘛要盯我的成績」* }, e, e/ `( ?& m& ^% |" \
「我不想看不起你」
「最好是成績好就可以看不起別人,那隨便你好了,我沒差」
聽到她這樣講,我皺起了眉頭( y$ G( r% c( J+ a& \/ y* Z* c
「我不是看不起成績不好的人,我看不起的是,明明可以唸書卻放棄的人」
南惱怒的抓了抓頭,發出[喔...]一聲慘叫之後
「好啦!你拿來啦!我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