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症候群
【六】

——————————————————

洗完澡拖着大岛上床,很快两个人一起沉沉睡去。

第二天麻里子被好闻的咖喱味叫醒,睁开眼睛看到大岛正听着她的随身听,心情很好的在厨房里边扭着腰煮咖喱。麻里子捋了捋头发,扭头看了眼窗外。
天亮了。
麻里子耐心的看着大岛在厨房里扭,她甚至能根据大岛扭动的节奏猜出她正在听那首歌。大概是《Moanin》,她唯一喜欢的一首爵士乐。大岛勺起一点咖喱尝了尝,似乎差不多到火候了,她关上火,咖喱起锅,浇在煮好了的意大利面上。两盘,浇好之后,扭着节拍哼着歌端出来。

“哟!”看到麻里子醒了,热情的跟她打了个招呼,放下盘子摘下耳机,“早上好~”
麻里子侧卧在床上,撑着脸,好整以暇的笑眯眯的看着她。
“不要看我,”大岛朝她举手做出拒绝的手势,“你们晚上干了什么,我一概不知道。我只是刚好饿了,看到你厨房里有撕开的意大利面顺手煮了下,当然顺便帮你煮了一份。”
麻里子笑得玩味:“你真的不知道?”
“啊,”大岛放下手,一脸嫌弃,“我能猜到啦。其实昨天我就猜到了。不过幸好是你,我多担心会怀孕。”
“恩?”
大岛盘腿坐在桌前,双手合十:“我开动了~”搅匀了咖喱和意大利面。
“哎你不吃吗?”她问麻里子。
麻里子坐起来,赤身裸体的下了床。
“哦——”大岛欣赏着她的身体,“除开胸部,真是好身材啊。”
麻里子慢吞吞的披着睡袍走过来,一记手刀砍向她头顶,大岛瞬间格挡。

“你不记得晚上的事?”
“不记得。”大岛刺溜吸着面条,“我到网上查过了,大概是第二人格吧。”
口气相当轻松。
“什么时候开始的?”
“半个月前?”大岛努力想了想,“有天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小巷子里。不过我完全不记得自己怎么去那儿的了。”
“哎——”
麻里子眼睛都亮了。
“老师,眼神太可怕了啦。”大岛笑起来,眉毛动了动,相当可爱的表情,“我会吓得跑掉的哟~”
“你晚上会跑回来,我不担心。”
“哎~讨厌!为什么?”
“她答应了做我长期的床伴。”
“哎~~~~”大岛大叫起来,“她怎么可以这样——”
“晚上的你相当喜欢我哟~”
“骗人!”

“你都不担心吗?”
“恩?担心?”大岛点了点头,“有啊。我昨天很担心怀孕。不过看到你之后我安心了,恩。”
“一般人都会怕的吧。”
“唔——”大岛偏着头想了想,很快摇了摇头,“完全不。”
麻里子耐心的等她解释。
“我知道一般人都觉得双人格是种精神病吧,不过我不那么想。”大岛放下筷子,比给麻里子看,“双人格的人可以看做是两个独立的个体,正常情况下,我算是主人格吧。不过存在即是合理,我一点不打算抹杀她哟~”

双人格一定会影响生活,普通人,或者说绝大部分人都把它当做精神疾病的一种,希望通过治疗抹杀次人格,恢复主人格,或者使其融合。但是有少部分人,不受其影响,主人格接受次人格的存在,两个人格和谐相处。那是相当少的情况。

大岛像一个意外之后的另一个意外,麻里子的胃口完全被吊起来了。

“阳菜知道哟,我有两个人格的事。”大岛若无其事的挑起一块蔬菜,“她劝我去看医生,不过我不想去。我不觉得我生病了,我现在过得很好啊。如果去看医生,他们会把我当精神病关起来的吧。每天不停的吃药,不停的接受什么辅导。我是自由摄影师,喜欢的就是自由,我死都不想过那样的生活。”
麻里子点了点头:“我明白。”

明白。
也明白大岛并非完全的不恐慌,她只是更害怕被作为病人对待。有那么一瞬间,现在的大岛和夜晚的大岛重合了,她们身上有相似的迷茫的气息,仿佛迷路的羔羊。麻里子眼前浮现出夜晚那双望着她的眼睛,彷徨的眼睛,那个沉浸在虐待中找不到出路的羔羊。

麻里子摸摸大岛的头:“快点吃,一会儿还要完成采访呢。”
大岛拿胳膊挡开她的手:“都说了我不是她啦!”
麻里子狠狠拍她的头。
大岛抱住头:“好痛!”
“知道好痛了?晚上的你可是一直缠着我叫我虐待你哟。”
“哎?抖M?”大岛双手抱胸,一脸惊慌,“我说我身上那么恐怖的痕迹都怎么来的,我还以为我被强暴了。”
麻里子大笑起来。

吃过早餐,大岛很快完成了全部的采访内容。过了一会儿小嶋来了电话,大岛接了电话,匆匆忙忙跟麻里子道了声别就出门了。刚出门又立刻倒了回来,在笔记本上写了什么,撕下那页纸叠起来塞到麻里子手里:“给晚上的我看。”
麻里子顺手准备打开:“写了什么……”
“不准看!”大岛按住她的手,瞪大了眼,“你不准看!”
麻里子笑着答应:“嗨~”
大岛这才跑出去了。
等她跑远了,麻里子打开叠起来的纸,然后笑起来。

上面写着一句很短的话:【做爱舒服吗?】
麻里子靠着门框,一直笑到抽。

——————————————————

麻里子昨天问过了大岛的手机号和邮件地址,也跟大岛交换了。现在她只等着夜幕降临,大岛自己来找她。白天的事情不多,麻里子写完了手里的几篇文章,迟疑着该不该拿大岛来做下一篇报道的对象。

人格分裂症现实中相当少见,多半存在于小说和戏剧中。绝大部分的人虽然有双重人格,但彼此间不分裂,不独立,那只是一个人的两面,像是阳光照耀产生的阴影。真正见于临床的病例,至少在现在,麻里子几乎没听过。
手指在键盘上迟迟不能敲下,麻里子收回手,十指交叉撑起下巴,陷入沉思。

——————————————————

SM症候群
【七】

——————————————————

夕阳快沉下去了。
麻里子拿着手机玩着,大岛一直没有联系她。天快黑了,大岛如果再不联系她,那只有一个可能——
她不打算回来了。
手机在麻里子手指尖转了一圈,麻里子拿上车钥匙,换上高跟鞋出了门。

目标是遇到大岛的夜店,麻里子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给大岛打电话。不出预料,那边一直没有回音。麻里子扯下耳机,摇下车窗。傍晚凉下来的风灌进来,吹乱麻里子的头发,麻里子单手翻开皮包,拿出里边的烟盒。
车在红灯前停下,麻里子点燃烟。麻里子抽了几口,拿烟的手伸到车窗外弹掉烟灰。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十字路口前不算太拥挤。麻里子按开音响,调到最大声。右边车道的司机闻声看过来,麻里子看了他一眼,慢慢等着红灯过去。
红灯转黄,前方的车缓慢移动,腾出了空间。麻里子手指一弹,烟头正弹进右边那个人的车窗。烟头弹到他脸上,撞了一下后落到他西装上。

“啊!”男人捂住脸,慌忙抖开烟头,“你干什么!”
麻里子面无表情的换挡,车离开红绿灯下,加速跟上了前边的车。

——————————————————

车到夜店时大概是晚上八点,夕阳完全沉入城市之后,夜幕降临了。麻里子停好车,刚推开车门,发现面前站了个身材不错的美女,正抱着肩十分有兴趣的给她打招呼。

认识?
不知道。
麻里子稍微想了想,手臂搭在车门上,笑着问她:“想去哪儿?”
美女绕到副驾,打开车门坐进来。

两个人去了附近的宾馆,麻里子开了房,拿着钥匙进到电梯。

“等一下。”有人伸手挡了挡门,麻里子按开电梯,那个人扶着一个喝醉了的女人进来。
也许是喝醉了,低着头看不清脸。
麻里子看她的背影觉得眼熟,只一瞬间,立刻认出来了。

“喂。”麻里子拍拍他的肩。
那人回过头,麻里子一耳光甩他脸上,抓住搭在他肩上的手拖着醉酒的人到怀里。
对方没来得及发怒,麻里子先开了口:“我告你迷奸。”
大岛闭着眼睛靠在麻里子怀里,软塌塌的往地上滑。
站在电梯角的美女一直笑着,看着那个人不甘不愿的退出了电梯。

“笑什么?”麻里子问她。
“我知道你不记得我了,不过,我可跟你上过床哟。”美人按下电梯楼层,靠着电梯门口看着她,“你救过我,不记得了?”
“啊!”麻里子想起来了。

确实有过,跟今天类似的情景。她记得自己那天相当绅士的没有占对方半点便宜,到了第二天对方完全清醒之后才上的床。

“对不起,才想起来。”
“无所谓,大家都是一夜情,记那么清楚干什么。”女人耸耸肩,“你认识这孩子?”
“认识。”
女人的笑意味深长:“怎么个认识法?”
麻里子知道她的意思,回她相似的笑:“由里到外的认识。”
“哦——”女人点了点头,“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麻里子笑起来:“你说呢?”

——————————————————

麻里子翘着脚坐在椅子上,看女人趴在大岛身上舔着大岛的脖子。高跟鞋凌乱的踢落在门口,床边堆着两个人的外衣。麻里子看到女人精致的文胸,看着文胸束缚下那对圆润白皙的胸。女人回头对上了麻里子的眼神,一下子笑起来:“一起来啊。”
麻里子着靠在椅背上:“你们先玩玩。”
“恩,好吧。”

女人解开大岛的衣服扣子,帮她脱掉衬衣。下边的纱质短裙脱起来简单多了,大岛很快脱到半裸,两个半裸的女人在床上缱倦缠绵,肌肤相贴,隐约听得到舌头舔过肌肤后发出的声音。
大岛只是昏迷了,身体的感觉还在。女人舔着她的小腹,指甲隔着薄薄的布料刮着她的私处,偶尔抓揉她的胸。大岛渐渐有了感觉,轻轻的哼出来。

“恩……”

麻里子站起来,脱掉衣服走过去。女人朝她伸出手,麻里子牵著她的手坐下,搂着她的腰跟她接吻。女人扯开她牛仔裤的皮带扣,一边亲吻一边帮她脱掉。

“身材保持得真好。”女人摸着她的大腿,“有练瑜伽吗?”
麻里子勾着女人的吊带袜弹了一下,女人轻叫一声,皱起眉嗔了一声:“讨厌。”
“讨厌?不是喜欢吗?”麻里子食指的指腹在她脸上轻轻的磨,“我记得你是M。”
“早好啦。”女人笑着亲她的手指,“之前交过一个非常温柔的女朋友,慢慢就好了。”
“哦——”麻里子笑着点了下头,突然一把揪住她的头发,拖着她摔到地上。
“啊!”女人痛得大叫起来,“你干什么?”
麻里子抽出腰间的皮带,狠狠抽在女人身上。
“住手!停下来!”女人抱着头不停的往后缩,麻里子手里不停,一直抽到女人退无可退,缩在墙角不住的哀嚎哭泣,“不要打了!好痛!好痛!”
麻里子毫不手软,女人身上的红痕越来越多,哭泣声慢慢变得奇怪,渐渐变成了喘息,变成了愉悦的呻吟。
“哈……恩……不要停……”
麻里子蹲下身,捏着女人的下巴让她看自己。那双湿润的眼睛里充满了情欲,充满了渴望的火。
“好了?”麻里子笑着问她。
女人抓着她的肩:“不要停……”

那是隐藏在她身体里的东西,她与生俱来的特质,永远不会消失。
麻里子低头和她接吻,解开她的文胸,肩带滑下来的时候碰到胳膊上的伤痕,女人叫了一声,更加兴奋的和麻里子接吻。

“唔……”
床上的大岛呻吟了一声,摇摇晃晃的坐了起来。麻里子回过头去,看到她皱着眉捏着嗓子,手臂撑在床上,弓着腰不停的干咳。

“哦,醒了。”麻里子叫她,“优子。”
大岛扭过头来,眼神仍然迷糊。
麻里子笑着看身下的女人:“我们回床上吧。”

—SM症候群
【八】

——————————————————

麻里子骑坐在大岛身上,女人坐在麻里子身后,自她身后抱着她,摸着她的腹部,摸着她的胸。大岛此刻仍然是迷糊的,迷糊的由着麻里子弯下腰亲吻她的脖子,亲吻她的耳垂,亲吻她残留着吻痕的胸。

“恩……”

麻里子的皮带锁着女人的脖子,一端握在麻里子手里。女人舔着她的背,柔软的胸部贴着麻里子的背,整个人紧紧的抱住麻里子。搂着她胸的手往下,伸进她的两腿间。

“恩……”麻里子倒吸了一口气,而后缓缓的吐出来。女人吻着她的肩,手指慢慢放进去。
麻里子扯着皮带,拖着她,扭头和她接吻。
“唔……”大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哑着嗓子呼唤面前的人,“篠田桑……”
麻里子松开女人,低头亲吻她,摸着她的脸:“恩?”
大岛只是眼神迷蒙的看着她:“篠田……桑。”
麻里子含着她的下巴:“什么?”
体内的手指恶作剧的玩弄着她,麻里子呼吸一紧,狠狠一拽皮带。女人轻哼一声,趴在麻里子背上喘了口气。

麻里子亲吻着大岛的肩,亲吻她微微凹下去的腹部,亲吻她腿间掩藏着的花朵,大岛轻轻呻吟着,抓着麻里子的手紧紧抓着她,闭上眼睛轻轻皱起眉。体内的手指触到了某处敏感的地方,麻里子咬住下唇,身体压到了大岛身上。
三个人叠在一起,麻里子翻下大岛的身体,转过身面向女人。埋在麻里子身体里的手指抽了出来,带出滑腻的液体,湿漉漉的搭上了麻里子的肩。麻里子拽着女人的脖子跟她接吻,手掌摸着她的下身,中指和食指慢慢插进去。
“恩……”
麻里子猛地抽紧皮带,手指狠狠的往里边送。
“好痛!”女人叫了一声,露出兴奋的眼神,“哈……慢一点……慢一点……”
大岛的手仍然抓着麻里子的胳膊,女人分开大岛的手指,大腿挤进麻里子腿间,双手勾着麻里子的脖子,凑过去和她接吻。两条舌头蛇一样绞在一起,勾起的唾液滴到床上。麻里子的手指慢慢在她体内动起来,女人的腿贴着麻里子的私处,轻轻的摩擦。
“唔……”
“恩……”大岛哼了一声,手摸索着找到了麻里子的肩。
麻里子一下子笑起来:“真是会撒娇呢。”
大岛。
女人的眼神有点变了。

三人行不是都很和谐,很多时候某一方、两方、甚至三方,或多或少的都会有偏向。麻里子偏向大岛,只要有眼睛都能看出来了。

三个人玩很有意思,跟人抢床伴更有意思。女人堵住麻里子的嘴,手指再次滑向麻里子下身,慢慢的滑进去。她记得麻里子有个地方很敏感,进去之后直奔目标。麻里子倒吸了一口气,张开嘴,闭上了眼睛,脸上的表情是享受。
女人开始舔麻里子的耳朵,麻里子缓缓呼出一口气,呼吸慢慢带了热度。
“恩……”重重的呼吸引起胸脯上下的起伏,女人低头含住她的胸,品尝麻里子的味道。
麻里子闷闷的呻吟了一声,听到身后大岛的声音。
“篠田桑……”
麻里子徐徐睁开眼,按着放在她肩上的手,扭过头。
大岛正看着她,迷茫的眼神,湿漉漉的仿佛幼兽。
女人的手指用力的碾压着她体内的某处,麻里子哼了一声,快感冲击下思维短暂的脱离了大脑。大岛在那个时候抱着她的肩,脸贴上了麻里子的背。温热的呼吸扑在麻里子背上,大岛的眼睫微微颤动着,轻轻刷着她早已敏感的肌肤。
“篠田……”大岛叫她,“你太温柔了……不是……我想找的人……”
麻里子猛的清醒过来,推开了女人的手。
“怎么了?”女人问她。
麻里子闭上眼睛平静着呼吸:“你可以走了。”

女人已经输了场子,输了场子总不能输了气势,她识趣的解开脖子上的皮带,安安静静的退场。

大约过了五分钟,麻里子彻底平静下来了。她慢腾腾坐起来,用皮带捆住大岛的脖子,拖着她拖下了床。

“唔……咳……咳咳!”大岛无力的抠着脖子上的皮带,不停的挣扎,“咳……”
麻里子一直拖着她,拖着她进到浴室,拧开水龙头,按着她的头埋进洗手池里。

大岛拼命挣扎着,水呛进鼻子里,呛进肺里,冷水激着她,她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了。清醒过来,看到麻里子取下了捆在她脖子上的皮带,正迎面抽向她。大岛下意识护住脸,麻里子的抽打暴雨一样落在她身上,一次比一次重,大岛惨叫着,蜷缩着,痛苦得在地上打滚,麻里子踩着她的背,踩得她趴在地上,毫无遮蔽的裸背暴露在麻里子面前。

“唔……哈……”大岛咬着嘴唇哭泣,泪水混进地上的凉水里。背上迎来更多的鞭挞,伤痕越来越多,渗出了血,疼痛牢牢抓住了她,她的身体抽搐着,抽搐又兴奋;她的腰腹在抽紧,快感占据她的大脑,下身抽动着,随着麻里子最重的一鞭,大岛迎来了今夜的高潮。

——————————————————

麻里子坐在床边,动了动胳膊。手臂发酸,短时间内都用不了什么力了。摊开手,虎口两道勒痕,火辣辣的疼。大岛趴在她身边——背后全是伤,不能躺,只能趴着。麻里子慢腾腾的穿衣服,房钱已经付过订金了,麻里子拿上包,起身准备离开。

“我会做你的长期床伴。”大岛说,“明天晚上联系吧。”
“不需要。”麻里子穿好鞋子,站起来,“我没兴趣。”

她对床伴一向很挑,稍有不满意立刻走人。大岛的表现让她很不满意,她不打算跟大岛扯下去。她只是来找乐子,不是找麻烦。

大岛不出声了。
麻里子开门离开。

———————————————————————————————————

SM症候群
【九】

——————————————————

麻里子回了家,一觉睡到了中午。中午时候麻里子起床,没开始做饭,忽然听到了门铃响。麻里子透过猫眼往外看,大岛站在那里,闭着一只眼睛正透过猫眼往里边看。
晚上的大岛麻里子是不想见了,白天的小可爱倒是可以见一见。麻里子打开门,大岛立刻窜进来,一边脱鞋子一边抱怨:“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啊,我现在连沙发都不敢坐,碰一下都会死啊!”
“哎——”麻里子眯起眼,“你怎么知道是我?”
大岛亮出手里的纸,一脸怨念的展开。
麻里子噗一声。

【做爱舒服吗?】
怎么丢在宾馆了。

“忘了问了。”
“我就知道你会偷看。”大岛收起纸条扔到垃圾桶里,不舒服的扭了扭,“不要玩那么重口味的啊,我会很烦恼的。”
“不会了。”麻里子说,“我跟她断掉了。”
“啊?”大岛睁大眼睛,“为什么啊?”
“她不听话。”麻里子坐到沙发上,翘起腿,拿着沙发桌上的杯子喝了口水,“我嫌麻烦。”
“哦——”大岛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然后想起来,“那她不是要跟别人做那种事了吗?”甩着手仰着脸开始叫唤,“亚达哟——会怀孕的——”
麻里子一脸幸灾乐祸:“没关系,到时候我陪你去医院。”
大岛呜哇大叫起来:“讨厌!”

中午到下午大岛一直缠着她,不停的劝她接受晚上的自己。

“跟不认识的人做爱啊,好恐怖啊。”大岛双手抓住她的胳膊,“我知道老师你最好了,来嘛来嘛。”
麻里子笑眯眯的低下头:“想白天跟我做一次吗?”
“才不要!”
“为什么?”
大岛理直气壮:“你是个渣!”

一针见血的事实。
不过麻里子还要撑一下场面,她说:“嘁。”

大岛闹了一会儿,终于消停了,带着点疑惑的问麻里子:“那么讨厌她吗?”
“不是讨厌。”麻里子翻出沙发柜下边的烟盒,抽出一根点燃,“她太麻烦了,我懒得照顾。”
大岛捂住鼻子:“老师,不要抽烟。”
麻里子按熄了烟:“我正准备做午饭,你要不要一起吃?”
大岛点头:“好。”

饭很快坐好,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大岛一脸痛苦,坐下了就没敢动,勉强的拿起筷子。麻里子看了一会儿,问她:“上过药了吗?”
大岛摇头:“我够不到。”
麻里子放下筷子:“脱衣服,我帮你。”
“哦。”

大岛趴在沙发上,麻里子坐在她腿边,用沾了药的棉签帮她擦拭伤口。皮带鞭打过的地方,两边的边沿处有出血,中间的部分只是红肿,有的红肿都消退了不少。大岛一直倒抽冷气,偶尔嘟嘟囔囔:“真的好疼啊。”
“我可能不该问……”麻里子开始帮她擦软膏,“她的出现总有原因,找到了的话,也许……”
也许就会好了。
“不知道。”大岛摇头,“老师,你不会送我去医院吧。”
麻里子说:“不会。”
“那就好。”大岛挪了挪身体,往沙发里边靠了靠,“老师,我真的不喜欢医院。”
“恩。”
“老师,抽烟对身体不好。”
麻里子笑起来:“知道了。”
“老师,”大岛闭上眼睛,表情安静得像是享受,“你真温柔。”
麻里子顿了顿:“恩。”
“我喜欢温柔的人。”大岛闭着眼睛笑着,露出一对酒窝,“老师,要不要跟我交往?”
麻里子一口拒绝:“不要。”
“哎~~~~为什么啊?你刚才还要我跟你做!”
“做爱是做爱,谈恋爱太麻烦了。”
“老师好讨厌!”

上好药,大岛又玩了一会儿,下午才离开。走之前她还是很惆怅:“老师,那晚上的我要去哪儿呢?”
麻里子的心动了一下,很快恢复了平静:“她自己知道。”
“哦。”大岛点了下头,“老师再见。”
“再见。”

——————————————————

那晚上的我要去哪儿呢?
那我要去哪儿呢?

麻里子听到的不是那个白天的大岛说的话,更像是夜里那个人喃喃的絮语:

【那我要去哪儿呢?】

那种近似绝望的絮语,喃喃的像耳语一样的轻。

夜幕慢慢降临。
麻里子今天不想出去寻欢,手酸死了,懒得动。入夜后她正一个人在家里听歌看书,看到沙发桌上的手机亮了几下。麻里子拿起手机,有条简讯。

【我在外边。】

发件者:大岛。

麻里子很快回复:【我跟你没什么关系了吧。】
【我不是来找你做爱。】
【那是干什么?】
【你开门吧。】

麻里子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开了门。大岛站在门外,低着头。
“进来吧。”麻里子说。
大岛朝她鞠躬:“谢谢。”

屋子里气氛沉闷,大岛一直低着头不说话,麻里子不知道她想干什么,也不说话。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麻里子翻出烟盒,叼上烟点燃。

“不要抽烟。”大岛终于开口了,声音很轻。
麻里子扭过头去,大岛伸手拿下她嘴上的烟,放到烟灰缸里,声音仍然很轻:“不要吸烟。”
麻里子抱着手靠在沙发背上:“你来干什么?”
“我想请你……把我捆起来。”
“哈?”麻里子笑起来,“又来找虐待吗?”
“不是。只是把我捆起来,不让我出去。”大岛低下头,“我快控制不了自己了。”
麻里子不说话。
“你就当……为了白天的我吧。”

——————————————————

“你知道白天的事。”
大岛点了点头。
“你出现的契机是什么?”
大岛不说话。
麻里子站起来:“我帮不了你。”
“老师。”大岛叫她。
麻里子愣了一下,低下头:“你叫我什么?”
“她是这么叫你的吧。”大岛抬起头来,露出白天那样的笑容,“老师,帮帮我啊。”

那笑容不是真的和白天一样,她没有白天的大岛那样清亮的眸子,她的眼睛里有深不见底的黑暗,笑容无法点亮她,只是让她更黑暗了而已。
她们是光与影,太阳照射下的两个极端。

麻里子慢慢坐回去。

——————————————————

SM症候群
【十】

——————————————————

麻里子坐了回去。
大岛恢复了安静,低着头不出声了。
麻里子看了她一会儿,抓住她的手腕站起来,带着她进到浴室。大岛一路不说话,乖乖的跟着她。

“自己洗澡。”麻里子翻出一套睡衣放在一边,“洗完了自己出来。”
大岛点头:“好。”

浴室那边传来水声,过了一会儿,大岛穿好睡衣出来了,头发湿漉漉的散着,站在浴室门口。麻里子扔了张毛巾给她:“擦干头发。”
大岛听话的擦干头发,差不多之后坐到沙发上,整整齐齐的叠好了毛巾,放在沙发桌上。

“现在你肯乖了。”麻里子翘起脚,懒懒的靠着沙发,“早之前干什么了?”
大岛不说话。
麻里子起身,走到置物柜那边,翻出了一副手铐——很早以前不知道谁丢在那里的东西。麻里子抓住大岛的手拷上:“起来。”
大岛站起来,跟着麻里子进到卧室,走到床边。麻里子把她铐在床头,动作停了一下,笑起来 :“哎~~~不小心忘记了,钥匙半年前丢了。”
大岛惊讶的抬起头看她,看了一会儿,低下头去:“哦。”

反正她不打算出去,白天的大岛跟她无关。

麻里子枕着手臂侧卧着,拍了拍床:“上来。”
大岛跪着爬上去。
“躺下。”
大岛躺到她身边。
麻里子的手搭上她的胸,伸进睡衣里,指腹慢慢摸着大岛的胸部:“你说你控制不了自己了?”
大岛呼吸有了起伏,没有回答。

对比白天那个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大岛,晚上的大岛显然过于安静了。麻里子意识到自己还没有跟她正式交谈过,每次见面就是虐待她或者跟她做爱。

麻里子的手伸到她的小腹,抚摸者大岛细瘦的腰:“白天她说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你总该知道吧?”
大岛呼吸重了些,闭上眼睛不肯回答。房间里响起细微的金属摩擦声,大岛睁开眼,看到麻里子正拿着钥匙开手铐。

她打算把大岛扔出去。

大岛的坚持被扯出了口子,终于开口了。

“我们小的时候,妈妈跟爸爸离婚了,净身出户。那个时候她认为是她不够好,不然为什么妈妈会不要她。”大岛缓缓陈述,声音低沉恍惚,“那个时候起,她开始屏蔽自己的负面情绪,努力装出阳光招人爱的样子。”
“白天的时候,她把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都藏起来。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多到她无法控制的时候,我就产生了。”
“我是她抛弃的阴暗面:自卑,孤独,悲观,厌世,绝望,愤怒。她把所有的黑暗都留给我……”
声音停住了。
过了一会儿。
“篠田桑,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完全吞噬她。”

——————————————————

麻里子离开床,到客厅里边听了会儿歌。嘈杂的摇滚乐刺激着她的耳朵,麻里子翘着脚翻着书,眼前浮现的是大岛说话时候的表情。
绝望,痛苦,挣扎,彷徨。
她需要仔细想一想,到底要拿床上那个人怎么办。

麻里子在客房睡了一夜,天亮的时候到主卧准备给大岛开手铐。进了屋发现大岛坐在床上,看着已经跃出高楼的朝阳。

“优子?”
大岛回过头来。
彷徨的眼神,无表情的脸。
“你。”麻里子愣了一下,“天亮了。”

天早亮了,夜晚的大岛侵占了白天的大岛的时间。

【总有一天,我会完全吞噬她。】

大岛慢慢闭上眼,片刻的安静之后,睁开了眼睛。

“哎~~~老师~~~~”大岛笑得比外边的朝阳更灿烂,“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

“老师,晚上的我是什么样子?”大岛趴在沙发上,麻里子正帮她上药。刚吃过早餐,肚子有点撑,大岛揉了揉肚子,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麻里子的动作停了停:“开在夜里的花。”
“哎~老师你明明很喜欢她嘛。”
麻里子笑起来:“撒。”
“哎嘿嘿嘿~好痛。”

白天的时候大岛没什么事情干,她说她唯一的朋友只有小嶋,小嶋最近只顾着跟男朋友亲亲我我,她都没人陪。

“老师,我们出去玩吧。”
“不出去,手酸。”
大岛眼睛闪亮:“我帮你提包。”
“脚疼。”
大岛快甩尾巴了:“我……我背你?”

白天更M。
麻里子发现真相了。

“好啊。”她笑眯眯的答应了,“不过去的地方我做主。”
“没问题~”

很快大岛后悔了。

“老师,不要吧,不好吧。”
“恩?”麻里子假装不懂,“哪点不好?”
大岛耳朵红透了:“讨厌!”
麻里子拖着她的手往里拽:“你不是答应过我,地方随便我选。”
“为什么大白天来成人用品店啊?”大岛苦兮兮的看着她,“晚上嘛,晚上她跟你来嘛。”
麻里子狠狠拽着她进了店。

大岛揪着麻里子的衣袖遮住半边脸,躲在她背后看着满店让人脸红的东西:“老师,你选好了没有啊。”
麻里子假咳一声,憋下了笑:“没呢。”
大岛催她:“快点选啊。”
麻里子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她想要的东西。

“老板,好东西藏起来了吧?”
店主露出了然的表情,示意她里间走:“您选好的东西,我们会负责送上门,帮您组装。”
“哎?”大岛敏锐的察觉到了危险,“老师,你要买什么?我会跑的哟,我真的会跑的哟。”
麻里子笑眯眯的告诉她:“一整套SM工具……”
大岛刺溜一声蹿出了门,风一样跑不见了。
麻里子扶着腰大笑起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