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里 4.4
5 q* u, t4 Q% K2 B
1 K5 c5 p, `" i; y8 m, V8 p9 X' ?- Z(优子 Side)
4 p; S- y( \, p- e# V  y' Z( M$ L# |1 W' A2 H2 w4 H: f/ b

——World’s end couple。

) }' D/ e8 g% e- G
- O6 A1 u; k, p( V9 G

# `% J+ P: I' D4 I' x' i. t9 r( Z# X  V- m8 x8 E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 U. y! Y+ k& P$ H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了一下时钟。那是一个放在平日来说,完全可以睡个回笼觉的时间——不过,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所以绝对不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而且……还有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
& f  Y, |: g  m- W% j/ j4 o" R9 _! {转过身,床虽然很大,不过只有我一个人睡在上面。望着天花板,我想象着到了明天早上,当下的场景会有怎样的变化。闭着眼睛,我对于几年前第一次搂着自己的恋人醒来的那个清晨依旧记忆犹新。不过,如果是放到明天的话,应该还带了其他的意味。
5 }( {; n- z2 k' v5 h6 n" W比如说,两个人的手上,会多出一样代表自己与众不同的东西。, [5 f. Y4 f; Z0 q, A% w
从床上坐起,赤脚走在酒店柔软的地毯上,拉开了窗帘:北海道的冬天,果然是白茫茫的一片。但给我的感觉并不是萧瑟,反而是一种静谧的美。) m6 f9 P0 h& }  E. r& U) y
这片土地,马上要见证一对新人的诞生了——这样想着,转过头看向放在书桌上的天鹅绒布小盒,不禁笑了起来。接着我前往盥洗室洗漱后换了一套厚衣服,带着酒店钥匙和计步器,离开了自己的房间。
7 p5 u4 @/ o3 J3 q8 e, \9 ~今天将要举行的,是我和小嶋阳菜的婚礼。, G! y: P- {" [4 G, w
/ q' ~+ t  q( Y, O/ e) S1 Z6 U' A: [
比阳菜和她的家人们提早到这边的我和亲友们,其实对酒店周围已经熟门熟路了。% z6 x; @: W; ~5 _4 {! j
比方说,开车少许再往郊外一点的话,有一个很不错的澡堂——昨天晚上我和佐江就是在那里一边欣赏着月下的雪景,一边聊天的。
/ J  @# R: Z* i佐江依旧为了蜜月的事情对我抱怨连连,搞得好像她是明天打算嫁给我的人一样:“你说说你,连蜜月都不能过!就不能和你上司再求求情么?”泡完澡的我们坐在自贩机旁的长椅上,温度刚刚好的暖炉治愈着疲惫的身体——最近和她,为了这次的仪式和各自工作的调休,已经是忙得焦头烂额了。
. L7 O1 B1 G) n4 K- B+ g长大的区别开始显现,我们不再像毕业旅行时的那样,会争先恐后买巧克力牛奶,比赛谁能一口气喝完——现在的我和她,各自提着一罐啤酒轻轻地晃着。抿了一口后,我告诉她:“就差最后一组摄影了,之后就是世界各地的展览——我当时就和上面的人说过了,能不能plus one。”
- n; M+ X4 s0 t( k  k& v5 A$ e8 J6 J9 M
佐江喝了一大口啤酒,叹了一口气:“然后呢?”2 s/ i% U7 D" }2 ^0 k
“接下去给我的安排是到美国那边负责展览方面的事项,为其大概一年左右,可以带亲属。”  M. N7 E+ p5 @8 o5 n( G
她睁大了眼睛看着我:“那你和她说了么?”6 F- D3 k/ b+ `$ y. r5 v- L; D
我将喝空的啤酒罐对准垃圾桶就是一个远投,成功地丢了进去:“说了,她想和我一起走。而且,你也知道那边一个新技术不是公布了么?她很想去尝试一下——不过我到现在还是很犹豫呢,总觉得如果真的变成那样,我岂不是要辞职了?”
$ E- g: b$ W2 H佐江也喝完了啤酒,可是她大概没想着要来一个远投,只是静静地看着我:“这不是废话么,你的未婚妻现在在日本的医院里工作是蒸蒸日上,再过几年就能升到护士长了。如果真的陪你去一年美国,就已经相当于抛下自己的事业了啊。难道你打算让她孤零零地在美国过日子就此不回来了么?”
& k) T( [- y9 R不,我本意并非如此,所以这就是我会和佐江说这件事的原因。0 m8 f* Z6 X* F4 n+ g) G& K8 \: {
“如果她真的……真的到了那一天的话,你能陪我做一件我想做很久的事情么?”我正襟危坐地看着她。
. t6 W  r$ i; d* o8 h我的挚友拍了拍我的肩膀:“放心!话说这么多年来,我不是一直都在支持你么,还用问?”8 D9 y0 G% g* y
听完她这番话,我站起身打算再买两瓶啤酒,被她拦住了:“别喝了。明天还有事呢,早点回去吧。”
6 S0 t6 B1 F; \* b/ V4 w8 y. B4 W
, c2 R9 E5 H- G4 a% h4 X5 [
在飘着小雪的路上不快不慢地奔跑。: x* {+ m* n8 ^- x: J! e
跑完之后,我一般不是回酒店用早餐,而是去找一家咖啡馆喝完咖啡看看生活在这里的人的日常,再回去洗一把热水澡开始工作。这是源自大学毕业后通过摄影作品被目前所就职的公司看中聘用后,经常在国外忙碌所培养出的有些西式的生活方式。, A$ L, X& w- ~0 n
时间也不早了,洗完澡基本上就是要去换衣服,做最后的准备。一直在纠结是白天举办还是晚上举办,不过考虑到两天后我又要开始忙了,得早点回东京整理东西。最后是决定办完之后带着阳菜回去。
1 x' F+ u( |3 i1 V5 W* r0 _回到那个两个人找到工作之后就租下来的小屋。刚开始两个人工作都不是很忙,多多少少还有一种同居的感觉。只是到后来,阳菜夜班的时间增长,我又经常去国外出差,能见到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了。
( t4 E. l* M' B) P  X不过,虽然是住在一起了。可是身体接触什么的,还真的是自当年我担任代理学生会长组织完圣诞舞会向她求婚之后,更进一步的动作是完全没有做过——当初我对爸爸许下的承诺一度差点被破坏之后,我和她都是单纯地相拥入眠。
9 A, }0 G* R" p3 \最要命的大概也就是我半年前第一次作为团队领袖完成了一个项目的时候:
6 E+ t2 K2 n3 ]7 Y, w' `) U庆功宴上酒喝得太多被同事送回家,阳菜刚洗完澡头发也还带着水珠,一直照顾着我。吐完之后我头疼欲裂地泡着澡,精疲力竭倒在床上之后,可能是因为酒精的刺激还在,我伸出手将背对着我的她翻过来。: G1 j- Y. V8 G+ e: f" O) v
月光下她真的比高中那会儿更好看更性感了。; C0 l* m! {" |* U4 J( U

2 {$ D* X- x6 m  u“优子你忘记当初的约定了么?”
" [, X" M( ~9 j% O9 B这么说着的她却没有推开凑近她的我,捧着我的脸她少许用力不再让我接近她。我皱着眉头伸出手搂紧她的腰让她的身子离我更近。她穿着夏季的薄睡衣,没有内衣遮掩的胸部若隐若现,在我的余光里诱惑着我。/ Y" F) ?* M! R- J3 k! g
很难过。几年来最想触碰的东西一直一直都在面前,却不能伸出手。/ W  u; t  ?% X3 v% J$ W" m
呼吸很热,她叹了一口气:“今天晚上的话……因为你刚才也有洗干净,还是只能接吻哟。”) O5 ]/ [; u2 o8 J6 W6 j0 r0 m: S
身体像是麻痹了一样,总觉得电流在全身各处乱窜,像个不听话的孩子。我缠上她的舌头,细腻地舔着她口腔的每一寸。哪怕知道自己嘴里的味道根本不是薄荷味的牙膏能覆盖彻底,依旧毫无愧疚地宣示着自己在她身上的主权。5 Y; |4 u6 E, {& x5 N3 q
少许有些抗拒的她,像是生气了一样,用力地和我拉开距离。没反应过来,她就上了一个久违的头栗给我:“快睡觉!你不是说成功之后还要更加努力工作么,而且我明天可不像你能拿休息,还是要去上班的!”
6 t6 j  v9 M% c我放开自己的臂弯,望着天花板轻轻地说:“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我们举行婚礼吧?
$ {/ i2 T2 r' P9 P. w) Z  K“哎?”她似乎很不相信我会说这种话,“你果然还醉着吧?”* [5 H5 E; r# t" p0 Z
深呼吸了一下,我又重复了一遍。6 P8 @& ~+ ]2 J- N5 d

& f7 P4 ~. }  `, x" I+ t掀掉盖着我们的小毯子,阳菜跨坐在我的身上。一下子有一种那个我们还年少的秋天,她和我在星空下的那个小屋里的既视感。
: _0 F. q1 n' u" C4 X我看着她,她看着我。2 ^5 R* y* _0 m
心跳开始平静。哪怕她此时此刻正俯下身仔细地观察着我的表情,哪怕从我这个角度看去,阳菜性感的身体从锁骨开始一直到蕾丝的内裤都被看得清清楚楚。' s7 }  M  e7 Y. V. J
“不是说着玩的,我很清醒地知道,这是我这么久以来最想做的事情。”她的瞳孔里映着我,总觉得工作之后自己的眉毛也越来越往奇怪的方向长了,但是八字眉似乎也是我的招牌,公司里的老外私底下喜欢给我取昵称一般也都是从眉毛引申出去的。, O. t! b1 C2 g4 V# R
她看着我:“呵呵,你最想做的其实是别的事情吧?工口大叔!”
/ h+ ?9 L8 S. B我笑了:“我可不想等自己真的到了大叔的那种年纪,还是一个人啊——我想和你,组成一个家……”; F9 @/ P& r$ e3 B

8 G$ W% C/ h' V是的,牵着左手戴上婚戒的你的手,度过漫长的岁月。
$ w. E* o, {6 e7 G' R% [5 ~想象过那是怎样的一个屋子:门牌上写的是大岛,花园里一定要种上你的生日花或者是我的,未来还可以有孩子们的——太阳好出去浇花的时候他们会围着彩虹嘻嘻哈哈地笑起来。可能会养宠物,比如你喜欢的小狗或者一只兔子也不错。
9 z1 K) _& x; R7 N$ o8 g先送孩子们上学,然后送你上班,在你就职的单位门口,交换一个亲吻。回家之后,会被孩子们抱住腿争先恐后地向我分享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或者是你今天又做了一顿如何美味的饭菜,可是他们一伸出手就被你打了手背——因为你告诉他们,要等人到齐了才能吃。; e) `$ s, n( i# K% c5 f% ^: j+ k
我赶着小家伙们快去洗手吃饭,顺便开个电视听听新闻。你没来得及解下围裙就跑到玄关来,将头发放到耳后,弯下腰和我亲吻——直到孩子们因为偷看到了这一幕开始咂嘴。
7 Z9 r* |. Y' ~! s1 N“只是这样而已。”我抬起手抚摸着她的脸颊,总觉得她真的是最近忙得很啊,看来要小心皱纹了,“而且我一点也不工口。要知道看着你这么诱惑地趴在我身上却一点动静都没有,你应该表扬我吧!”6 R: Z7 t# {8 M' n/ n, R- }
她听完后转身重新在我身旁躺好,我抬起手将毯子重新盖在我们两个身上,搂着她:“晚安,阳菜。”8 Q4 J# f, I% Z; `9 C' ]' ~
“晚安,优子。话说这种答应过的事情,有什么好表扬的!”( J( Z  P5 I/ U- l+ B9 k

8 B. X- J: b4 U8 g
5 b# P- E, n, M; a洗完澡,我准备开始换装。3 s) o0 n0 `& S9 v0 C; R3 b6 d
门铃响了,是佐江:“你就这么想穿西装么?我记得国外的婚礼,两方都穿婚纱的啊!”她捧着我的衣服,用背把门开到最大——因为等下还有人要来。
4 A- R2 r, T7 D2 Q) ?我抓了抓头发,但她立刻就奔过来,将衣服放在床上开始批评我:“别抓了好么,你等下是打算扎一个马尾咯?”
1 g2 o! A1 @2 \1 \8 K9 A4 w点点头放下手,我抚摸着这件黑色的西装。没想到旁边还放了丝巾一样的东西,是红色的,大概是等下塞进我的胸口口袋里的吧。% n' J7 t( j8 V1 [
正想象着自己的模样开始穿衬衫,友美冲了进来:“佐江,不是都说好头发让我来弄了么!”
% X! O7 ?. g& X* A2 m佐江白了她一眼:“我又没打算帮优子做头发,让她变得比我还帅什么的,你觉得我会心甘情愿?”说完她开始拆西装外面的透明防尘罩,接着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闻起来像是古龙水的东西,喷了上去。
( d+ \: ?8 c1 X- V* e) b
8 ]- q% n8 e+ w3 |$ d' c/ F“刚才收到智美东窜西窜侦查到的情报……”; U, S" \5 E: M1 T7 n
友美让我坐在镜子前,替我处理着头发。我看着她,等着后文——那一定是关于阳菜那边的情况吧,如果看到穿婚纱的样子提早拍下来就好了。
- Z% f# V) b: R; n/ ?碎碎念的我开口问她:“你和她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两个人越来越精明很可怕好么!虽然知道你是做金融方面的,可是这么勾心斗角也就放在职场好么,连这种时候都要……”+ v) }8 H( V) i! H+ Y
被她狠狠地梳了一下头发,她递给我看手机,邮件还很长:6 p8 T7 A# Y7 f5 u
『亲爱的,以下是我至今为止整理出来的情报。2 w$ b8 q% W8 T  q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麻友的那个恋人似乎到现在还没解除风纪委员长模式。因为一直在房间附近巡逻,我只好叫麻友替我把她引走了。不过她们消失的时间太长了点,我很担心啊。还记得昨晚隔壁房间的吵架声么?还是说因为我们的动静太大……』9 A7 W5 X4 E- `9 c5 Y( B* E2 h
我无语得很。友美大概也知道我看到哪里了,只是轻声咳嗽了一下:“放心,明天就是你家邻居来投诉了!”; t- e$ T+ D) w, M& K& m* \
『然后呢,我的确是看到小嶋さん了呢。从我那个角度,看到她好像已经穿好婚纱了呢,正站在镜子前整理裙摆。她那个高个子的朋友正给她的头发上定型的喷雾……然后我就被两个像是黑道头子的女人给拖走了,她们说再过来就把我丢进教堂的池子里去——好恐怖!啊,我有看到她们手上戴了好像是一对的手绳呢……』
- K2 t# \% c/ E) `- i2 f$ [我皱起了眉头。友美替我扎着马尾说:“没想到高桥和前田都来了呢,是来取经的?因为她们好像也已经订婚了打算办仪式了吧?不过这种很和式的家庭,怎么想都不应该到西式婚礼上来取经啊……”( Y, V7 H% A8 F2 ]" l( _! L
我晃了晃脑袋,马尾用红色的绳子系着,使得我整个人看起来就像国外那些潇洒的艺术家——而我在某些方面也的确如此,只不过是穿着西装马上要去结婚的艺术家而已。$ O8 q6 h  P- u" R# u
, J; J( t% k, ]7 b2 H5 e: W
将戒指托付给佐江之后,她因为要去接みいちゃん和秋元部长,打完招呼就走了:“到时候在教堂里间啦!”
9 q+ k: r$ j+ c接着小恶魔过来接走了友美,房间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 w( ]& d" P' ^: D6 q过了一会儿,响起了敲门声:“优子,是爸爸……”; ^" w8 O* r' G3 @6 x
父女对谈,果然是结婚前必不可少的呢。8 a8 G' T, g- u
我站在镜子前,爸爸站在我的背后,给我仔细地折好了丝巾,走到我面前放进胸前的口袋。然后开始整理我西装肩部的线条,似乎是想让它再挺一点,把我衬得更精神一点。他的手一直在维持平静,但抖动还是能够感觉得到。
7 M6 s; U: z# z' Y: E于是我安慰他:“你现在发火也没用哟,等下车子来了就要走了呢……”# _4 e% P8 S$ j+ Z9 w
“不是发火,只是我没想到你真的做到了。”爸爸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一字一句地说,“那年你在老家对我许下的约定——即便是我单方面要求你做到的事情,你也一直做到现在了呢。哪怕是今天早上。”
, L8 I' E! U8 |5 {1 R. n' y) [“爸爸你起得那么早?”相比为他多年来第一次坦白对我的赞同的欣喜,我关心的反而是他的身体,“都看到了么?”' M' P5 _) i' g
他点了点头。
" V& W; d6 J8 i) K1 H, B* u/ w+ y) p, O% c
" @/ x- e* P2 X, Q6 W
圣诞节舞会之后的第二天,爸爸因为发现了我脖子里阳菜留下的吻痕,和我开始冷战。到最后大概是觉得需要冷静,他竟然选择了跑去老家的方式——而我也在考虑之后决定回去和他好好谈谈。. B2 B" e. c  |9 D. T4 o1 E3 D
奶奶、爸爸和我,三个人围坐在桌前。三杯热茶,一碟橘子,却没有人吃也没有人喝水。
: b* Z; g. Y2 o9 U8 @“热恋期就会做出这种事情!可并不是因为你年轻,就赋予了你资本。你是大人了,应该有知道该怎么选择的自制力吧,啊?”
  S8 ^9 E) A1 j, q! e  c因为已经忍了很久了,我抬起头直视着爸爸的怒火:“所以我停下了,我知道那样做不好!我说了,我停下了!什么都没有发生!”
0 K7 \8 q0 C. H* b奶奶叹了一口气,握住了爸爸的拳头——刚才看起来他像是要揍我。
! q7 U/ t3 H* R# h“优子既然都这么说了,你就不能给她一次机会?为什么要为她没有犯下的错误,闹成这个样子呢?”她转过头看着我,“当然,我其实也不同意你和女生在一起——你年纪还小,而且现在还没有经济实力。如果真的想和她结婚的话,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用功读书,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之后再考虑那些事情好么?”% p3 [1 v. I& C/ n( h
其实她只是换个说法表达,这期间我和阳菜肯定会回归男人的怀抱罢了。我明白的。1 a4 x+ }9 i  R6 g5 l" G9 g
爸爸用空着的手拿起茶杯喝了一口:“你听到奶奶的话了么?学习和工作是必须的,没有的话你无法在竞争残酷的社会存活下去——另外,我想补充的就是关于坚持这回事了。”
, N% d4 M5 l" n) r; |) r6 d即便很想回他“难道我这一年来的一切都不是坚持么?”,也只能耐心地等他说下去。
" H: Y' _5 J9 X( e4 K! C2 k1 ~  A4 G& \
“优子你小时候长跑起来很累不是么,所以当时也是选择了短跑——现在变成接力之后,更是注重着冲刺,而不是坚持。”爸爸挣脱了奶奶的手,紧紧扣住茶杯,“可是爱情不是什么短距离的东西,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可能你们到最后真的会分隔很远,面对时差和距离——你还会像现在这样激情地跑来跑去么?”: r  ]3 p, z5 A# S) A
我低下了头。
" y; Q8 [5 J' w# m2 E) {爸爸叹了口气:“未来很长,虽然我能看出你很喜欢阳菜,她也是一个好姑娘。但我总觉得除了你和她要成长得更成熟之外,还要明白一点——如果你真的想让这一切变成永远,那就必须脚踏实地地把路跑出去、跑远、远到连我都要吃惊的地步。”9 d3 q, R; T# S8 z
! ^  Y- w: V5 Y0 F# t# A& ^' t
他站起来,去房间里拿了一张纸和笔。
8 s% ]3 ]- l1 s+ \2 s, T/ O" o我抬起头看着他在纸上画上表格:“这是做什么?”
6 f' z( D& J+ V6 e, i% E* V“从明天,也就是12/26开始直到12/31,这六天里如果你能坚持每天早上比我起得更早然后去跑个800米——是的,我知道这很累,而且你最近忙了很多事情,基本上连早锻也被部长也要求减少量了。不习惯的话,你放弃好了。”$ k* u; f2 Q7 p$ Q( D: {: f
我看着被他划上的格子:“如果这六天跑完了,你就让我回去么?”8 o' R6 V- d9 o  i! i
爸爸点了点头:“但不光如此,回去之后,你每天都必须给我跑。我不会监督你,但我知道跑过和没跑过是什么样子——所以等你觉得累了的那一天,我也会认定为是你对阳菜感情的放弃。”
; j' D4 ~% M( w3 m6 \用跑步来代表坚持还是第一次听说,不过我觉得不赖。但是这样的话,身体就要调整成长跑的状态了,明年的决赛看来是不可能拿到第一名了。也罢,既然爸爸看不起我的坚持,我就让他知道我有多努力吧。0 f2 x" e  a" d0 Y' w6 X" |
拿过了纸,我在表格的上方写上一行字:- {9 |) }% ~9 V
『Run for Love』
2 g& T' k" h2 B" y6 M  v4 J9 A, D! y! z: P$ ~

1 b- u. w2 v6 s4 R“那六天,你还真的是去跑了呢——害得你奶奶天天把我叫起来红着眼眶埋怨我对你太狠。不过,跑完4.8公里的感觉如何?”
" }( B6 r+ x  s) x, K( q" Q* i和他一起坐在黑色轿车的后排,我笑了笑:“刚开始很不适应啊,那会儿又是冬天来着。想着快点跑完回家吃早饭,就会跑很快,但发现实在是得慢工出细活啊。刚开始总是感觉到嘴里泛上来铁锈味,差点以为自己要升天了。”% r( O$ L# g% ]% Y/ w* `
爸爸拍着我放在膝盖上的手:“跑了那么多年,你现在也早就跑过无数个4.8公里了吧?还觉得累么——不,我其实不应该问你的……”他捏紧了我的手,“今天早上我特意起了个大早,终于是看到你跑步的样子了。不过那围巾也太长了点吧?”7 Z% K. a& [2 ]& V1 _- Z! f& c
我把另外一只手放在他的手背上:“那是当年阳菜送我的圣诞节礼物,本身就是为了两个人一起戴而做的。话说你起那么大早的话,岂不是说明我失败了么,因为你当时的要求是……”
% O, `$ o/ w9 u! g0 O  v爸爸摇了摇头。
# i8 R6 L9 R0 `/ L3 ~( ~, G; O' D3 ?7 v6 v9 a9 I
“从来就没要求过起点会是怎样,我只是想知道这个过程,和你最后会走向怎样的结局而已——现在,我也安心了。”他将他的另一只手覆盖上我的,热乎乎的感觉,“以后还打算跑么?就算结婚了,爸爸不再管你了?”1 A" `# ?& F9 ]$ T+ _( m6 W, }
我咧开嘴对他笑:“当然会继续跑啦,之后会带着阳菜一起跑的——同居之后她就一直觉得我很奇怪,每天都是跑完了再回来。还吵过竟然没有早安吻呢,哈哈!”
: O$ H8 ^3 S' P$ i他也笑了:“现在就和我分享同居时的甜蜜啦,你这个家伙!”他抬起手像是要揉我的头发,但反应过来头发揉不得,动作并没继续下去。
0 x9 O- ~* D( O; E8 N看着他呆滞的动作,我收敛起微笑,严肃地对他说:“再久远一点的未来,我会带着更多人一起跑的——所以啊,老爸你给我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你就这么突然不管我了,我可是没做好准备呢……”
# f5 |0 }) Z+ P& p“我也没准备好连你所说的‘更多人’也不管了呢——”车子终于停在教堂前,他松开了手,“看来为了自己的健康,我也要开始跑了呢……”) ^& d2 i& n( D3 e0 T, p6 R

( y2 ?7 t1 J" k7 ?) {. q能预约到这个教堂也实属不易。多少借助了自己公司的一些名气和影响力,最后还是同意让仪式在这里举办。& A9 l; y4 D( Y* Y' ]* `
人差不多都到齐了,阳菜她们那边的亲友也都坐下了。前田和高桥两个人看上去的确是想来取经,但很显然张大嘴巴看风景就看傻了。
  t: G9 J1 ?) P是的,这里是著名的由安藤忠雄设计的水之教堂——此时此刻,透过玻璃看到的白茫茫的一片美景,让人有一种世界尽头的感觉。6 w( N# d* g$ G. l9 j
大家和我都在等待一个人的出现。佐江站在我旁边,西装也是笔挺。很多视线往她投去,大概是没想到“伴郎”会比“新郎”更帅吧——这么想着,我就觉得有些好笑。" n. G" Y3 X; N
牧师站在十字架下,做了一个手势。0 S; c( V/ }& Z+ r3 n- d
看来,是时候了。- h. `* l) F% ^. u) u' L' @( `
阳菜勾着她父亲的手臂,慢慢地走向我。后面是提着她裙摆的伴娘,篠田。余光里,辽和阳菜的妈妈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眼眶开始泛红——但无论如何,都不会比含着泪走向我的穿着白色婚纱的阳菜或者是她那强忍着眼泪的父亲更坚强的。. _. a  p7 H% O! B8 F' `4 O8 o
在众人的注视和并不响的婚礼进行曲中,阳菜的爸爸将我最爱的人带到了我的面前。9 e& \  m( y$ C  f) ~% s

: v2 [) q/ O, V5 ?+ \( l手牵着手。
6 J: l# K: [& N- p* b想象过很多次的场景真的发生在面前的时候,还会有当初告白之后不断提醒自己“你不是在做梦”的冲动。
) ^$ J/ }0 f% S: j" u头纱并没有盖住阳菜那张漂亮的脸,只是掀起来盖在她梳得很好看的头顶上。我压抑住直接就这么吻上她的冲动,对她笑了一下。
3 w3 D8 s# T( [- F和她转过头,一起望着牧师,等待着那最终的,神圣的誓言:
8 c+ D# w. N/ X5 B$ J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b, B" ]  A$ r- H" y* c- G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e5 U9 J% o- F; u% ~/ D" n4 N/ U9 z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until death do us part.
5 _; O0 z" N* J9 l6 H  ?5 r1 D& H0 M( S/ O0 }- f" {+ n
“大岛优子,你愿意娶小嶋阳菜为妻,与她共度余生么?”& {+ x! q3 f1 c: J  X) D
心里吐槽着这不是废话么,可我还是正经地点了头:“我愿意。”
- {* j6 n2 f' i" l$ i. j8 S* J  D“那么,小嶋阳菜你,愿意嫁给大岛优子,携着她的手走下去么?”7 J9 z- E3 v9 d5 b. B) P4 [
看上去是激动到不行的阳菜望着我,非常坚强地让眼泪都流回了心底。
( v! K$ L# J6 a' z. ~/ d“我愿意。”. W4 \0 p5 g' t: y
教堂里响起了我从未听过的热烈的掌声,接着牧师宣布让我们交换戒指。! I; n/ X/ t: ~0 r2 ?2 n' L
小心翼翼地将婚戒套上她的无名指,然后她也捧起我的手,同样小心翼翼地套了上去。2 e1 Z( a6 _  A
不是什么硕大的钻戒,只是单纯的铂金戒指。简单才是最好的。
/ l% I/ w1 P8 h+ }! J当然,如果哪一天她想要的话,我愿意为她找来这个世界上最闪耀的钻石。
7 X9 p) I& O: U8 K3 c* v% u  g) F这么想着的我,竟然都忘记了应该去吻她,而她好像也看着戒指有些恍惚。& {" Z% e& q* K/ G
真是从笨蛋情侣进化到笨蛋夫妇了呢。, K0 |& v; b8 l* O# i9 O& F

; C0 v: `( b  N1 ~( |" y3 {7 e1 ~: O6 y
同样是被黑色的轿车送回宾馆,阳菜换下衣服之后就提着行李和我会合,前往机场。
5 Y  D) j. Z/ A3 b4 H, s( q% q& F要回家了,回到我们自己的家。$ p6 g& m) H. H
飞机上我们一路牵着手,去盥洗室或者吃喝时才松开。右手握着她的左手,能感觉到戒指的金属质感和因为戴久了而附上的温度。
; ^6 A0 I4 D# }/ k, \5 D“好奇怪啊,现在想来,就觉得好奇怪……”她枕着我的肩膀,“就这样了呢,我和你。”
, F4 G; p. B9 X/ s太太,你现在再后悔也来不及了!
+ X1 C8 a2 d8 Z* c# k9 {嘟起嘴我看着窗外的苍穹,蓝得很透彻,像是被藏进云端的一片海。
! }# E& t' g& o“我倒没觉得奇怪呢,总觉得有些事情都是冥冥之中发生的。最多再加上一点坚持,就好比我那时候对你一见钟情,这是一个契机——就像是起跑线那里传来的发令枪声,让我开始往你的方向前进。”9 `$ n8 q) K8 O8 f& s* i0 J2 J7 W
很喜欢戒指的触感,我像是不会觉得腻烦一样抚摸着它。阳菜觉得很痒,作为回报不断地用头发骚扰我的颈窝:“说得好像一直都是你追我呢,我也有追过你啊!”
# m7 C& N' |9 S0 o; \“是啊,莫名其妙主动一下什么的,搞得我很害怕呢——仔细想想你还真的是有些时候比我还欲求不满!”
. x$ v# |4 T5 e+ r果然一说出来就被她捏脸了:“闭嘴!这种事情晚上再说吧……先让我睡一会儿。”她提起毯子盖在自己身上,重新倒向我的肩膀。
; V# R. r2 a3 O晚上再说吗?5 p: _% N2 G  |4 j/ @
我笑了笑,低下头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沉默了。
6 _( z- }, T& Z5 Z; Y! Z$ g" W# A1 |+ \6 W/ `
这个季节,东京的各条道路上都像是铺了金色的地毯。+ U  z3 U" ]1 r" E% l# ?
银杏果然是美得有些过头,特别是在夜里。站在阳台上,我注视着眼前的美景,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现在阳菜正在洗碗,她的意思是叫我先去洗澡,可我还是执意让她先去。
% L0 i% N$ J6 a% E在客厅看了一会儿电视之后,我心神不定地想去买瓶啤酒喝,但还是忍住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基本上是定局了。# h0 Y9 `7 _1 g% u1 a- i
为了保持最精神的状态,在室外吹了一会儿冷风。我突然想起当年替她捉萤火虫却感冒发烧的闹剧,很快就回到了屋内。走进卧室,又好像是犯了强迫症一样,仔细地又铺了一遍床铺。( d1 ~4 w1 K* W9 V0 U* Y
洁白的床单让我又一次感觉到脸颊的升温——啊,为什么我那么紧张!* j6 t6 v+ h5 [! V4 G
抱着脑袋我在榻榻米上打滚,阳菜洗完了碗走进卧室踢了踢我的屁股:“快去洗澡好么,你再怎么滚也滚不出什么东西的!”/ L7 V+ L& X& G- P
明明你的脸比我还红啊,真受不了你。0 g" A6 s* S3 a% Q( ^# G5 @
所以,只能抱着替换衣服去洗澡了。瞥了她一眼,她正在仔细地拉着窗帘,还开了空调。
/ i/ l7 J$ N  m2 g7 G  E9 M想得比我还周全呢……0 u2 K! c3 c4 ?0 [
轻声地笑了笑,我往浴室走去。7 m4 X$ h( Y' \/ o5 {. F

  M1 x4 J, C3 g8 K- `1 O5 ?和我喜欢的小鸭子大眼瞪小眼:
) t& i( O2 p3 Y! Q3 p; v“哎。这么多年以来,我对你抱怨了多少只能看不能碰的痛苦,此时此刻能碰了我却胆小成这样……”
  l. t( D  g/ i  b! v  s& u, b3 L小鸭子在水面上摆了摆。
& \! q: ^8 c: b0 v“啊,怎么办啊!我是完全没经验的好不好,手指柔韧性那本书再版后竟然被疯抢,搞得我到现在还没买到——早就忘记当时看了啥!”( a* c. M4 L' C# D6 l+ z
小鸭子因为水的流动转身不再搭理我。: _( I9 I/ f; D$ l" M2 C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0 G! j1 C. B3 G# Q
我把头埋进水里开始冥想。
6 r( E4 h9 Z- @, C但很快的,就听到有人推门进来。猛得抬头,看到身上围着浴巾还把头发绑起来的阳菜站在那里。) F# B# N( K' j- H
全身血气方刚的我差点是喷出了鼻血:“啊啊啊啊啊——你想干嘛!”
% L1 Y( l" \, X% B( o可她显然是没把我的喊叫当回事,带着很认真的还有些嫌弃的表情盯着我:“搞什么啊,还以为你昏过去了呢。快点好么,我要洗澡了!”3 ^( ~9 w$ s5 p+ `: Y5 A( Y3 g
念及着烟雾缭绕大概她也看不到什么东西,她倒也并没有站在里面等我,而是站在浴室门外。我穿好红色的睡衣——那是一条比较长的睡衣,所以我下面并没有穿上睡裤。打开门,空调开得充足让室内非常温暖,不然我和她也不可能在冬天就穿这么少。
( S* K7 }: `! g1 Y0 E毫不给我说话的时间,阳菜就和我擦肩而过,进去洗澡了:“给我安分点啊!而且不准再开其他的灯!”
( h* ~) r& J3 }& o& J7 y" P, _: C- c/ S- Q
, X( c& I$ @) ~5 Y1 Z$ q
卧室里的光线其实很昏黄,唯一的照明只有放在床铺两侧的小灯而已,其余的地方都显得很黑。' ^: S  a: p* Z* ^. d
两腿盘起的我坐在床铺上,听着她洗澡的声音,心惊肉跳得要命。
/ ]# I$ [% }! p; B( o做到这种份上,果然是比当时圣诞舞会之后在学生会长办公司里那样要好得多呢,无论是气氛还是合理程度——因为现在,我是真的做到了呢。
* W. A' M) X0 x$ Q% `4 B大岛优子和大岛阳菜,这是她和她的第一个晚上。4 y) G+ a& }" a3 T! l( }& U8 y# g
名正言顺地,站在本垒上。只是名为优子的选手正不断地深呼吸并且咽着唾沫,但其实毫无用处,我已经开始觉得很热了。$ N" i$ l) K) I/ d' A
不由自主地自行解开了睡衣的几颗扣子。反正该看的也马上要被看了,我毫无羞耻心地露着大半肩膀用手扇着风。
, H+ h1 \1 q9 W没过多久,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X5 l% |5 I4 t! V
7 H7 g( Z1 Y, n- |
“优ちゃん……”, f" |1 B# a& V% x
我的心跳使我觉得再这么对视下去,整个人都要昏倒在床铺上了。可是我必须这么看着,因为面前的是她。我最爱的人,最爱的妻。" p6 @, f* M2 D3 K  c3 A
真没想到她会是以这个方式出现的。虽然很喜欢她穿着宽大的白衬衫诱惑人的模样,可是今天她重新用这种方式再度登场,我是比那个为她洗着沾满柠檬汽水衣服的夜晚还要紧张。
. t7 w* s( Y+ N+ R+ r/ G6 {  b喉咙里涌上一股炙热的感觉,像是催促着我冲过去,直接就这么吻上她。( i% s  E7 L, l! F
可我没有,只是捏紧了床单。另外一只手抬起摸着额头,确定着自己的体温——不,不是发烧。这么想着的我,看着她是如何一步步走近,在我面前跪下。
, T5 \" `1 K% V# [$ A  S+ Z. q“你是想让我推你吗?竟然把睡衣开那么大的口——胸部都看到了哟……”
& G* V& }$ Q2 h7 n: m7 f- P! Y+ O# e急急忙忙去提自己的领口的手却被她紧紧地握住了。这个向我伸出手的动作,同时打开了她原本就没怎么穿好的衬衫领口。# k5 R% B5 w1 K2 v9 A1 q7 k' ^
她也是没有穿内衣,定定地看着我,一字一句地说:“今天晚上,能对我温柔一点么?”
4 V0 r! t7 E( Q3 U  T/ Y$ k* Z7 [: S. t4 v, ^& G
我刚想说什么,就被她推倒在床上。
7 }" C7 E- S+ Q3 u她一手拉开我的睡衣领子,一手撑在我脑袋旁边,埋下头像是那个圣诞夜一样地咬着我的脖颈。脑子里一片乱麻的我,只能不断地在她身下挣扎,可她好像还是觉得必须在我温柔对待她之前,先吃上我几口。
4 w5 b1 U( ~- K; Q3 R# Y3 u太可怕了,这女人。
% S! L5 S* y( _; s- b4 L3 [3 O将我的睡衣纽扣全部解开之后,阳菜开始对我对内裤的选择发表意见:“这条我怎么之前没看到过?平角裤什么的——你是真的以为自己是大叔啊!”
* N4 B5 I, U7 c$ G见她有了空隙,我立刻用手肘撑起自己,也不顾现在我被她看个精光:“被压的就别说那么多废话了!再说我又不知道你的计划是这样,还特意买了这种内裤,你有意见啊?我告诉你吧,我就……”' Q7 ~* \& r3 v
还想说什么呢,争执么?不是什么好事啊。新婚夜晚,这种情况下都能吵起来么?而且是为了一条内裤——太蠢了。
( R4 E- l7 C- \8 P% b0 T4 r2 y我感受着她为了不让我说下去而凑近我送上的吻,洗完澡后她身上的体香催促着我吻得更深。撬开她的牙齿,她干净的舌头很快地缠上来,毫不犹豫地献上我所熟悉的那种细腻的感觉。
  w0 k. C* ^9 \* C0 r顺着这份力气,我不断地坐起,然后将她推倒在床上。
; \% t6 C. [  j: K, o阳菜脸上的红晕虽然早已不断加深着颜色,却毫不紧张。) X7 ~) T& P# [( k
带着轻微的喘息,她又一次迎接着我的吻。& W- Q2 r/ E6 C4 W2 e1 v' h- Q
还有接下来的一切。8 A4 c- k3 n& A! B7 B

* F/ s7 `* {; o. v7 S* ~
" Q, }" g2 ]' l5 L+ v4 [4 G
* T$ N2 L3 V: b* k( [# \' q$ P“不会怕痛了哟……”/ Q/ O, W* w$ [2 }; _
灯光照射下,她眼里饱含着我从未看到过的感情——不,可能今天早些时候看到过,就是她勾着她爸爸走到我面前时的那样。
9 o& s* `8 U/ S( M' _她直直地看着我,然后把手环上我的脖子,又重复了一遍:“咬了你好几次了,也是时候让我痛了吧……对不起哦,傻瓜丈夫你一直以来都很担心我吧?”# y- I! L# y' B9 I
我颤抖着的手,此时此刻正解着她的衬衣纽扣。可惜总是一不小心就从手里滑下去,像是特意搞笑缓和气氛一样。搞了半天,还是只解了几颗。
2 b4 {3 G, C9 N- n0 y我皱着眉头。她粉红色的乳首在衬衣下面等待着我去触碰,可我却慌张地闭上了眼睛。躺在我身下的阳菜少许直起身,舔着我的嘴角用诱惑的声线说道:“……用嘴啊,笨蛋。”
+ Y" b) w9 T- \" r+ Q: B; A1 v环着我脖子的手已经挪动到了背上,大概是担心之后的动作会抓伤我,她并没有完全褪去我的睡衣,只是紧紧地捏起它而已。/ S* {* D: n- B( G5 ]9 C
我闭着眼睛,呼吸着她颈窝里的因为体温升高而更加浓郁的体香,细细地舔着她的脖子。时不时地学习她的样子,吮吸她的皮肤。
9 |& c6 z/ d! A上班时,除了让那些病人看到你的戒指,还要让他们看到你身上那些我种下的痕迹呢。
% R3 t* I9 ]7 H7 Q& Q+ Z: {这样想着,在靠近锁骨的地方加深了力道,还少许用上了牙齿。
* K" D3 J5 @; C, n0 D阳菜的喘息已经让我觉得浑身都酥麻了。她支支吾吾地说着“嗯……”,在我背上的手用力地捏紧了布料——果然是很敏感呢,幸好没脱衣服。& q2 L! @& o/ q1 K1 n% z9 R) H

% Z8 m* I) \' ^4 F' ~9 {再往下,舔着她的锁骨。我的手也没有闲着,从衬衣下摆伸进去,揉着她的腰。
8 W5 ^5 }7 V" `: h0 c单纯只是这样,阳菜的脸就又红了,紧紧皱起了眉头,似乎在阻止自己因为爱抚而发出感觉到舒服的喘息。她的身体真的很热,不过我也半斤八两。从锁骨开始将舌头挪动到她少许有些敞开的胸口,此时正因为深呼吸而律动着,乳沟处还有一点汗水。( R0 o  w7 q: |; j# p
差不多了。我这么想着,低下头开始吮吸那里的皮肤,一点点地往下挪动,手也开始沿着她身体的曲线往上挪动。( L2 c# _( o) Q+ |& F0 q4 d% f: ~
“哈……”阳菜闭紧了眼睛,似乎已经无力再环上我的脖子,而是转为抓住我的手臂。* A0 W$ ^5 w8 X. q8 X' N
我用牙齿一颗颗解着她衬衣的扣子,手则是不断地撩起衣服的下摆,抚摸着她。基本上是解完一颗就会在敞开的地方舔着她那细滑干净的皮肤,慢慢地我的呼吸也开始变得沉重。
1 O  i& y8 J$ @) y想把她抱紧,想吻她。好热,热到脑子像是快要爆炸。解开最后一枚扣子,我抬起身子将自己的睡衣脱下,放在一旁。+ K! M1 A8 _: i" @, M& a" T
因为此时此刻的她的身体也是完全裸露在我面前了。依旧是很青涩的锁骨,白皙的皮肤,姣好的身材,还有那性感无比的乳房。粉红色的乳首此时此刻是毫无遮掩地在我眼前诱惑着我,阳菜将自己的空着的手臂抬起,遮住自己的嘴巴像是在掩饰羞涩。" F/ E1 X) R) B8 K1 Z! `' o6 A, C
这是想了很多次的场景,真的目睹之后,除了兴奋之外更多了一份幸福。7 d8 p: o/ q# g- n  f1 V6 z1 y5 ~  _. F
“阳菜,能起来把衬衣给脱了么?”我这么说道。& K  \2 J9 Z" w* _
很害羞的袒胸露乳的她,直起了身子,小心地把碍事的衬衣褪下,放在我的睡衣上。但转念一想,她又把它放在了下面。; R# L0 j$ V  D0 \7 v6 o2 D

$ m& v$ l( S- K: T8 M! g1 X
1 A& Q2 P; n( M& y/ Z' H8 A1 C' L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9 m7 G4 ]4 q. D( Q, o- G
就和她之所以会选择穿白色的衬衣,和这条即将染上颜色的干净的床单一样——人不可能不老不死,这是一生仅有一次的伤痛。将真心和身体都交给我来保管的她,做出了最后的觉悟。2 e6 \1 h$ C: p9 v. O& Z
“接下来呢……”撑在重新躺下的她身上,我挪开她放在嘴上的手臂,用一个长长的舌吻预示着之后的动作。虽然很心惊胆战,但我一只手已经抚着她的腰一点点地向她的胸部靠近。然后,用手掌覆盖住。+ o& }. ]+ I' D% t* ]; o
我看着她,一字一句地说:“不介意我做除了摸之外更激烈的事情吧?”一边说着,一边轻轻地用手指调戏她的乳首,我笑了起来。
/ ~4 d. {1 T0 ?/ }6 ^“唔……你是坏……蛋!”阳菜这么说着,整个人开始抖起来。手因为无处可放,只能捏紧床单表达自己的抗拒——但在我看来,只是诱惑我继续进行下去而已。
/ c6 x( C% I0 y9 |换到脖子的另一侧,先是舔着她的耳垂轻轻地咬了几下,粉红色的大耳朵今晚也是很红呢。
+ M& k# A; J& j& y# ~' E" Y( }" n这么想着的我又一次布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将主权的宣誓地点挪动到我已经等了很久的地方。能感觉到她的心跳,所以我很小心地先是吻了一下然后再完全覆盖上去。
0 g, b7 _$ M& o- N" A3 y( a" u8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人都那么大了应该是不会想起当初被母乳哺育的记忆吧,可是当阳菜的乳首在我嘴里因为舌头的动作开始滑动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一种比情爱更深刻的东西。
$ G1 k6 u3 f6 F. q* g! ?7 a未来的小家伙们,不介意我先品尝一下你们妈妈的味道吧?
; x2 \$ E( H0 A2 a9 k8 w这么想着,我开始吮吸她另外一边的乳首。那是非常甜蜜的,醉人的感觉。3 J. e. x# w+ i! M; z0 @/ I
在阳菜越来越大的喘息声中,慢慢地将手,移动到她的下身。沿着那条细缝划了一下,感觉了下目前的湿润情况。5 d& _0 h- j. {6 i
喊着“优……”却依旧无法完整说出我名字的阳菜猛得抖了一下,我突然又开始心疼了。只能放开吮吸她乳首的动作,抬起身子。( {! k8 I! V0 E- y4 O0 {
0 K3 s9 E" {" E
“阳菜,我和你说——”看着连连喘息还因为我的手提起她的大腿开始抚摸根部的动作而颤抖起来的浑身都像是笼罩了一层绯红一样的太太,我深呼吸了几下,直视着她的眼睛,“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0 I5 @& q7 N0 }* p1 `: P+ A$ L
拿过枕头,垫在她腰下面,我抬起她的大腿。一点点地亲吻着内侧并且叮嘱到:“再分开一点……”+ h( q6 @% e/ ~6 W* X' l+ e. U
她显然是觉得这个姿势很害羞,哪怕内裤还穿着,还是死活不肯。我的视线回到她的脸,她像个被欺负的小姑娘一样咬着下唇看着我,过了好一会儿才说:“嗯,我努力一下。”# P9 b0 m+ W: g# r( E
作为奖励我凑近她温柔地送上亲吻,之后的事情就顺利多了。但是考虑到她还是很害怕,我只是隔着内裤小心翼翼地刺激着她——单纯是这样,我身下敏感的爱人已经是快要哭起来了一样地发出“哈……唔……”的喘息。
* s* n: q# U* t7 g  a& u前戏的确是不够,看来还是得用上别的让她先缓缓,或者舒服起来。这样想着,我把手从她已经很湿润的内裤收回,放进自己的嘴里舔了舔。这下是把她吓得打开了妻管严开关:“优子你想死么!”我将手指从自己的嘴里拿出来——故意带着银丝。
$ j1 {2 O# t% b我压回她身上,把手指凑到她嘴边:“那你打算自己舔?”意外的是,她虽然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出了舌头,从指根开始向上舔着我的手指。$ u8 u) T* e. a
我咽了口唾沫,她的表情真的是比我想象中还要工口呢。简直是——啊,好热。她的舌头很滑,之前是通过自己的舌头感觉到那种细腻的,现在是自己的手指,我比之前任何一次心跳得都快。
1 U2 b  Y# k8 J) H( ]0 c+ C大概是觉得舔得差不多了,她放开我的手指,结束前还不忘咬了一口:“快点……”
& I  V  i- f7 I我的动作停在那里有十秒左右,然后少许用力地吻她。趁着这个机会,迅速地把手伸进她的内裤里。
0 Z0 x5 M/ f' X+ }那里湿得不像话。. q: Z8 r/ ^6 @  k3 u
# N" c! d+ J/ [' K; K* y: u

$ D3 _7 p% {+ N! ~# B6 }“啊,哈……”9 ^# U4 q0 w! M0 Y0 K5 \( t' V
哪怕是在外面进行着刺激,毕竟是比隔着内裤还要真实的感觉,她已经开始有所抗拒。我的手臂被捏得很紧,无法想象等真的进去会怎么样。这样想着,我放慢了速度,但还是很有节奏地爱抚着她那个已经硬起的地方。
" A( z* }& R8 ]1 L1 p0 G2 V, }阳菜喊着不成句子的话和我的名字“优ちゃん……”,而每一次我都会吻上去,试着安抚她。慢慢被压抑下来的那种酥麻感的舒服,开始引起她的渴求。漫长的一个吻之后,她舔着我的嘴角说:“把内裤脱了吧。”
4 r# S# y* f5 ^5 M其实这也是我想提的建议,不然手根本没法活动开。轻轻地抬起身,将她的内裤褪去。粉色的蕾丝内裤基本是湿得不行,床单就更别提了。她下身的那一块已经有体液渗透进去留下的印记,还有我和她的汗水。$ s& T  D! y! G+ S! O8 `
低下头,不管她对我的这个动作会有多抗拒,还是吻上了她那个袒露在我面前的花园。在入口处打着圈子,我用手扳开她因为我的行为而瞬间夹紧的腿,分开。再分开。/ k# A- C" q4 T( ~6 x( P$ P
粉嫩的甬道里都是她的味道,我着迷地闻着,并且用自己的舌头尽量往里面推。阳菜大概不是因为我有牢牢摁住她,一定是挣扎得很。房间里充斥着她细碎的喘息和我沉重的呼吸声。% g" p- U$ W# k( u. W  a: f
“哈,放开——唔……很脏的。”阳菜这么说着,腰却好像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
" ?: e$ E/ O7 P心下一紧,舌头退出来的时候蹭到了她的突起,让她又剧烈地抖了一下。
/ C3 l1 H8 T! Z3 s
$ k- y2 T& s1 I5 |我舔了舔嘴唇。因为一瞬间的停下,她看起来好像很失望,但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很是痛苦的样子让我更加心疼了:“不脏啊,刚才还洗过澡呢。”
0 q! ?4 {. [/ S) [3 g; T+ F说的是实话。但即便她没有洗过澡,这让她缓下来并且激起自我欲望的最后一步,还是得做的。我们有些紧张地对视了一会儿之后她突然笑了:“啊,搞得我好难受——呜呜……”; K7 g( z7 z/ Z' K
没说完的话因为我顶在她入口处的手指而咽了下去。$ x) G: E# L  `4 j1 R( W# Q: R
心跳得很快。我像刚开始那样打着圈子,缓缓地伸进去一点,然后拔出来,观察她的面部表情:“没忘记我刚才对你说的话吧?”
% g* }9 q$ R; X$ p( {4 o$ Y疼的话——不,一定是会很疼的吧。虽然我现在无法体会,但可以想象到。阳菜这次是真的害怕了,在我身下微微地颤抖。
/ N: {7 _4 |- B3 g我轻轻地重复着亲吻安抚她,并不敢吻得太深。总觉得如果手指进去的时候接吻的话被她咬断舌头是很有可能的事情,但是我最喜欢的人显然是觉得既然会痛那就两个人一起痛吧,腹黑地提议:“至少要让我咬住什么吧?”
0 K4 z6 H& C5 g贪生怕死的我舔了舔她的嘴角,然后用手推起她的大腿,方便我进入。她似乎知道也是时候了,腿少许夹紧在我腰旁。
0 k6 }6 H; u3 E. C: r% K0 R! I& I' J7 |

2 B; t( E: {9 \心脏扑通扑通跳得飞快。
- i. a6 l4 L, U- q( l$ f; J' t头抵着枕头,我闻着她的发香。手指开始往里面推进,一点一点地。5 w1 p% d. U, R+ K1 R
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阳菜,我……”, u" K* j+ y& }" y
感觉是到了那里,我停下了动作让她好好地适应异物的感觉。她一只手勾着我的肩膀,肩胛附近能感觉到她不安分的指甲——虽然不长,但如果抓起来真的是很要命吧,但我必须承受住。0 R- j* n+ ^. ^6 R% T
她的另外一只手捏紧了我的手臂,也是很牢:“不用说了……别说了……”4 Z. l+ ?: H) t, V1 _  T! ~
别哭啊。因为这是必须再一次告诉你的事。
  Z  P& a$ [0 x6 u“我爱你——因为这一点,你一定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在遇到你之后,大岛优子就成为了最幸运的人呢。每天都是抱着对你的爱和你对我的爱,还有对未来的希望,活着的。”
. ~+ G( n# P6 H; l0 J再用点力,少许不当心的话就……
( _5 c  D* ^& ?' C4 v! b3 N% u阳菜很紧张,牙齿蹭着我的脖子。
: |9 i  g& ~* |2 A: y+ f啊,这是人面对疼痛的本能吧。必须抓紧什么,咬紧什么才行。! c: y+ i  w) D( q; n4 o  D) i) j
我闭上了眼睛。因为现在我的心也好像是那个圣诞舞会之后在被她问到“比这个还痛吗?”之后那样,痛到无法呼吸。
+ l+ F0 q, M5 L" H  X# ?本垒啊——还真的是……无法用任何一个单词概括完整。
: [1 u/ I) ]. K
  S+ H) v' f2 u% E5 m6 G进入之后的痛楚。我知道它一定比我现在背上被她狠狠地抓着,或者是她可能一冲动就咬住我的脖子还要痛。- s& M1 U: C# |1 n7 J1 `! c
手指不敢动,湿润的液体滑过我的脸颊。阳菜掉着眼泪,深深呼吸:“呜——哈,没事的……还……”* P: t0 `$ M, i  n8 v
我咬紧下唇将手指一点点推进直到全部埋进阳菜那非常紧致的甬道里,她的手在我的背上留下痕迹。似乎是终于撑不住了,她咬着我锁骨上面的皮肤。4 v7 \% ~! ]2 U& w8 b
好痛。可我有什么资格去喊痛。
8 y& C$ n6 x% m3 b耐心等她平静下来,我维持着姿势问她:“可以动么?还是要我拿出来?”
: d; w6 T& Q5 p& F7 [+ Q眼泪被枕头吸收干净。她不再用指甲抵着我背上的皮肤,而是放在我脑后把手扣紧,嘴也移到我耳畔,轻喘了一下说道:“我是你的……”# n6 @0 b6 N  L# ?; F7 v
一开始只是缓慢地进行着拔出和插入的动作,体液和鲜血让我的手指有一种黏黏的感觉。她的甬道很细滑炙热,就像是这具被我笼罩着的身体那样。
, s" S1 t9 ~2 |* S# F+ j: g微热的汗水同样湿润了我赤裸的上身,她的呻吟充斥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感觉她开始习惯了之后,我加快了律动的速度。湿热的呼吸拂在我的颈窝里,我再度叮嘱她:“觉得舒服的话,喊出来好了……”
+ C0 J9 v% }2 G% _/ h连带着逐渐清晰地传来的水声,我听到了阳菜性感的一声“——嗯……优ちゃん……”% [9 Y# u' \4 }. g% ^3 @- C
' f! j+ T% x" C7 P
昏黄的房间里,她的热度灼烧着我的手指。( s5 t4 T% u: u2 `
如果地球终将毁灭在高强度的太阳照射下的话,大概对我来说也就是这种程度了。她渴求着我的动作,而我也因为她的声音一次次地进入她的身体。细腻的甬道已经是完全不畏惧异物似地将我的手指含起来,就像当时她舔着我的手指那样,甚至都能感觉到她因为快感而缠上来的褶皱。2 ?, U, h# T! w; \9 P. y% ?4 {* R
身下的人因为情事的关系敏感地颤抖着,毫不羞涩地发出因为太舒服而无法压抑的声音。有时是喘息,有时是我的名字——她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像是我此刻并不在她身边。
" ~) d0 E5 Q, I4 g* [5 n7 F+ w有时候甚至还会因为我突然变慢的律动,自己很主动地摆着腰。因为总觉得每次少许弯过手指按上甬道内的某一点,她就会惊得像是要跳起来一样,我开始着重往那边刺激。感觉到里面开始缩紧,她大口地喘着气。& B: B1 I; G. H( K' d
“哈……阳菜你……”不用问也知道,这会是什么的预兆,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加快了速度。) f1 a0 v, A5 U2 D; b
好烫。她枕着我的颈窝像是还想往的臂弯里钻,但是很明显地是舒服到即便害羞过头还是忍不住说出口的地步:“啊——不行……”她皱起眉头闭上双眼。( E; C7 Z  E2 f9 @7 l
没事的。我笑了笑,含住她的耳垂轻轻地舔吮。
+ ?, p6 A) L, R% q3 t" f吃得我手指很紧的她的甬道里,有一股暖流的感觉,惊讶的我很快地把手指拔了出来。她的体液源源不断地往外涌。即便如此,阳菜也是过了一会儿才停止呻吟。" _% k! _; |  @$ K/ K

; _+ M; w0 ?/ U. u- H5 n! B  m( Y. ?0 T0 q  F) q5 [) U" B; l
$ [+ X, P! F! f& f  G- s
抽过一旁她和我褪下的衣物,我把它们盖在她身下,覆盖住那一大滩水渍和鲜血的部分。
# c- h8 P' g9 v' {太晚了,还是先去睡觉吧。明天早上起来再去洗也不迟——这么想着,我撑起身体站起来,觉得头晕目眩得很。呼吸还是很重,我扶着自己的额头用力扯过被褥往我和阳菜身上盖。9 I' @: ?, [0 [. R
空调真是好东西啊——我叹了口气,把她搂紧。她好像也开始平静下来了,紧紧地钻进我的臂弯里,像个小孩子。
8 f) m+ P! e% I# r6 y  X我低下头用力地吻着这个和我一样,身体依旧没有褪去温度的,我最爱的妻。闭上的双眼再睁开的时候,才发现此刻落泪的人是自己。
7 E0 W& Z: m6 a( y/ B% a" v“上了本垒你怎么一点都不开心啊?”她用手指点着我的胸口,时不时调皮地点一下我的乳首,懒得管她——因为她现在肯定是累得没办法推倒我。日子那么长,总有一天会让角色逆转的,搞不好最后还真的是我意外怀孕。. N+ `: Z% X$ t
这样想着,我抬起左手揉了揉自己的眼角,婚戒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的。
5 ?1 Q' [' t) y2 j6 Q5 i) K
; j) }( p1 ~  f. F5 _' S: Z& r$ L“过几天我又要走了,你肯定很生气吧?”抽掉她腰下的枕头,我将它反过来之后枕在上面关掉了灯。- Z) F! X- c: k, s/ S. U
阳菜枕着我打开的手臂摇了摇头,好闻的头发蹭着我的下巴:“你会回来的,我生气干嘛。蜜月什么的——现在都那么忙,以后再说也无所谓。”
2 X2 O) v) V7 i% @6 w发香还是蜜桃味的,闻着闻着我就好像回到了那段青春洋溢的时光,跟她在学校里胡作非为打情骂俏。就算是世界的终焉,也因为她在我身边而无所畏惧。
5 a) o, {3 j- `* E/ p- ?( p这么想着的时候,她少许和我挪开了一点,背对着我拉过我的手,系在她的腰间。缓慢而认真地相扣之后,我感觉到了她左手上有些突兀戒指。幸福感瞬间将我压垮,再度刺激着我的泪腺。
1 w- w* Y- T' @5 O/ _+ K“晚安。”阳菜这么说道。3 P4 \; R" [, \& z  H& _
我深深呼吸着她的体香,感受着手指相扣的力道还有安定的体温:“晚安,我的爱人。”) k# I' o, J8 W% b
闭上眼睛,一夜无梦地沉沉睡去。6 V$ k& R+ S! c& T( H8 d4 T
" D+ m& y" d, [: j' S
当悲伤和苦难都无法介入相缠的手指;
8 l2 t8 @( C9 {# f3 W3 w当寂寞和分离都只是相拥的理由;
' z2 u$ N# B$ @当我生来就是为了你;' z2 y, x% |$ S9 \7 p  U
找到你,爱上你;/ W* ^* a$ ~7 w( S* F" o7 I5 x
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