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房裡並沒有醫院那種特殊消毒的刺鼻氣味,反倒是與一般家中房間無異,只不過一襲白色病床旁的各種特殊儀器,卻仍在在說明了這裡是間特殊的病房。


而たかみな就是如此地躺在那。


「たかみな……」


看到了那面容,あっちゃん隱忍多時的淚水終於還是奪眶而出,腳步蹣跚地走到病床旁坐著,無論如何都不願意相信たかみな,是這樣子的在病床上度過了三年。


「たかみな……」


あっちゃん完全忘記了才加等人還在病房裡,旁若無人的静靜說著自己的話,並緊緊地握住了那插滿管線的手。


而當然,才加等人也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並沒有要上前打擾對方的意思,畢竟這前田敦子到底與たかみな是怎樣的關係,可能真的要等她本人醒過來之後再行詢問了,所以現在自然……就讓兩人好好的說說話吧。


「たかみな……妳說謊……」


終於再也忍不住,あっちゃん緊握住那略感冰冷的手失聲哭了出來,而隨身攜帶著的包包與手機,竟也因此不小心掉落到了地板上,伴隨著與吊飾一同落下的鏘瑯聲,同顯得有些淒然。


而那一直被才加等人所注意的輕巧吊飾,似乎便在此時微微地發出了些光芒……








「明明說好要一起畢業的……」


當初是誰信誓旦旦的說,自己的出席率比以前進步很多,絕對是可以一起畢業的? 


「明明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


說一定會最先把制服上的第二顆鈕扣給自己……但後來一聲不響消失的卻又是誰呢……


「たかみな……」


可是……就算知道了たかみな是不得已離開的,就算這十年來一點音訊跟聯絡都沒有,但為什麼不是在某一個地方過得好好的,活得好好的,而是像現在這樣在醫院裡躺了好久呢……


「たかみ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因為就算たかみな不在她身邊,但只要想到たかみな仍然還是努力的在某一個地方活著、笑著,自己就有勇氣再繼續過下去自己的人生……可是,當知道たかみな可能再也無法醒來,那樣難以克制的恐懼、悲傷和孤獨等情緒,全都一股腦的浮湧了上來,令人實在是難以承受……


「不要消失啊……」









──吶あっちゃん,妳知道櫻花花瓣落下來的速度是多少嗎?


──……不知道……。たかみな知道嗎?









其實是知道的哦,每一秒大概只落下來五公分吧。


而一個人的一輩子有多長呢?思念又是有多長呢?


但如果要算自己喜歡たかみな的長度是多長,那麼就算櫻花飄落了一世的時間,那花瓣也無法落地吧……那時候的あっちゃん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而那句話,似乎兩人都彼此相信著,所以就算不說出口也可以。


『たかみな……』


『あっちゃん,我不會放手的哦,一輩子都不會放。』


『嗯,我也是。』










隨風飛舞的櫻花瓣是她們手牽著手的見證。


那天就是這麼站在櫻花樹下說的。









「妳快回來跟我說妳騙了我……たかみな……」


其實,說什麼都好,あっちゃん現在只想要她醒來,無論清醒的時間有多短,她只要たかみな能夠醒來就夠了……









「あ…あっちゃん……」


「「たかみな!?」」


「是…是妳嗎…あっちゃん……」








她看見了,あっちゃん那獨一無二,只對自己展現的那種笑容。







※※※








「對了陽菜。」


優子左顧右盼一陣,確定沒有可疑人士跟著她們之後,動作俐落的關上車門,並且發動她那台破吉普車引擎。


「嗯?」


「妳知道櫻前家族多少?」


優子確定陽菜有把安全帶繫好後,才放心的開著車出了六本木的會場,只是這時候早就已經傍晚了,她自己也沒想到這樣一耽擱,就耗掉了整天的時間。


「嗯……該知道的都知道哦。」陽菜輕笑。


「那……跟我說說那棵樹的事情吧。」


「優子是說那棵終年開花的櫻花樹嗎?」


「嗯,」優子專心的開著車,不過卻還很專注的在聽陽菜說話,「畢竟我也跟あっちゃん一起跑那特輯的,所以說不定有些線索可循啊。」


「是因為奇蹟的原因?」陽菜看著優子那專注的側臉,微笑得更大了。


「唔……」


──你們知道什麼是奇蹟嗎?奇蹟就是用盡一切努力,試遍所有可能性之後才會出現的最好結果!所以不管會怎樣,只要陽菜說她要我在她身邊,我就絕對不會離開!


不久前,優子就是將自己護在身後,對著那群有著各式各樣眼光的記者們大聲喝斥。呵,不過這下真的可好囉,本來還沒有要對外宣布這件事,結果一出門口就變成……她們說不定就要這樣私奔到天涯海角了。


「好嘛好嘛~不鬧妳了。」


陽菜欣賞了一會兒優子那有些窘迫的表情,才放過她似的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以表安慰。


「我還是應該要忍耐一點的啊……」優子仍有些氣惱自己的衝動。


「沒關係的……有些事還是直說的好。」況且優子的真實和正直,就是自己最愛的地方啊。









「……不過那棵樹?」


「讓たかみな抓住在飛舞中的櫻花瓣,許下願望就可以清醒了。」


「……」


「可是就是沒人知道那棵樹在哪,」陽菜苦笑,「而且說不定早就在開發時給砍掉了也說不一定。」


「可是陽菜啊……」優子趁著停紅綠燈時,轉頭看向自己戀人,「妳怎麼對她們家族的事這麼了解?」


「為什麼這麼問?」


陽菜似笑非笑的望著優子,看著她那若有所思的表情,不自覺的笑意更深。


「因為……」不是只是幫忙代言嘛,再多一點就是曾經幫過忙而已。


「我算是櫻前家族的一支遠親,所以當然多少知道一點囉。」


「遠…哦,原來如此……陽菜?」


怎麼笑得這麼……可愛哪!可愛到自己都想把車子先停到一邊……先……啊,到了陽菜的事務所了。


「我可不可以當優子妳剛剛是在吃たかみな的醋?」


「唔!」被猜中了。


「原來不是啊……害我白高興了一下。」陽菜故意嘟了嘟嘴,轉頭看向窗外。


沒辦法,優子一直以來都那麼粗神經,加上本身就夠優秀跟自信,一般能成為情敵者的人幾乎是零。可是今次似乎可不同了,因為對方是櫻前集團的繼承人之一嘛,又幫助過自己的,難得竟意外挑起了優子的吃味呢。


「……」優子聽了不發一語,悠悠哉哉的將車子開到了事務所門前停下,「我是吃醋了。」


「喔。」


「所以我現在想吃點甜的囉~」


「優……」話都還沒說完,陽菜就被優子輕易的奪去了呼吸的主控權。


她是誰?!她可是大島優子哪!就算來個十個たかみな,也不可能會把陽菜讓給對方的!她絕對比這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還喜歡陽菜!絕對是不會輸的!










為什麼這姓大島的就是可以把她們家陽菜騙得團團轉?!


從當初要把陽菜帶進演藝圈的時候,到現在陽菜真成為了最頂尖的大明星之後……這姓大島的絕對是自己的噩夢!


「……由加里。」


「めーたん……要去敲一下窗戶嗎?」由加里嘴角也微微抽搐。


「廢話!!去把那白痴給我拖出車子!!現在!!立刻!!馬上!!」








※※※






「妳也悠閒了這麼幾天,也差不多應該回去工作了吧。」才加看著眼前洋溢粉紅色泡泡氛圍的某人,頭有些痛的問道。


「妳跟由紀不是都做得好好的嗎,我去只會搞破壞啦。」


たかみな一臉滿足的咬過あっちゃん遞過來的水果,簡直可以用幸福囂張罪予以逮捕了,完全不顧外人眼光,並且還自顧自的不斷對坐在病床旁的あっちゃん,說著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


「……」


「況且あっちゃん她們出版社不是因故停刊兩個月嗎,所以あっちゃん在這裡陪我當然是剛好囉。」


「……我突然不知道妳清醒過來是好事還壞事了。」


才加無奈的嘆了口氣,聳了聳肩便走出了病房,不過看上去卻也還是帶著笑容的。


畢竟たかみな是醒了過來不是嗎,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不過,自己也真的沒想到那手機吊飾裡所裝的,便是那遍尋不到的櫻花樹所飄落的啊。









「たかみな,這樣不好哦,」あっちゃん拿過濕紙巾,悉心的替對方擦了擦嘴邊,「別讓秋元總裁……我是說才加她們擔心。」


「但還沒辦法回去也是事實啦……雖然復健了一個月,可是力氣還回復不到一半……」たかみな苦笑的握了握拳,或多或少在訓練著自己許久不運動的肌肉。


「沒關係的,我陪著妳一起做復健,一定很快就可以復原的。」


あっちゃん溫柔的朝對方笑了笑,並起身收拾著帶來的水果和衣物。


要花多久的時間都沒關係,只要たかみな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回到自己身邊就可以了,至於能不能一直在一起,這種事情根本無須去確定和思考,因為對方是……









「あっちゃん。」


妳知道我當初抓到那櫻花花瓣,許了什麼願望嗎?


「嗯?」


「我喜歡妳哦。」


「嗯,我也是哦,喜歡たかみな。」









── 全文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