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章:吸血鬼6 j, t" k! e0 k; n

; x" S( s, o  h; n直升机已经到达位于埃及北部沙漠的上空,向下望能看到一个块被挖掘的坑洞,坑洞边是几个驻扎帐篷。
# o, j# r- n0 g2 |* t4 o8 F, U由纪靠近窗户支着下巴看着那处坑洞。
% s- v( B# X8 X* E; b“吸血鬼在休眠期是很安全的,只要我们在运送时不去复苏它,这将会是一段轻松的旅程。”
) o- _& I% p/ D7 B; W& e像是在安抚由纪的情绪,玲奈开口说着。
, V& y5 O& T5 _由纪转过脸看着玲奈。: `. f' s& E. r- ~( v. u# g
“你有听过关于麻里子sama的一些传闻吗?”
$ ^8 [1 T4 A+ t# f9 S: z“关于她活了超过百年的事?”
5 s4 W9 X% v5 T* Y1 Q/ Y9 q% g, l/ L$ k“传闻说她注射了从吸血鬼的血液,有了不死之身。虽然我本身是个异能者,但是关于吸血鬼什么的还是太荒谬了。”4 _9 ~7 v" z+ h+ n% C1 F$ D
“那么我呢?我的能力。”
  [+ ]4 ?" h4 J- {/ ]  J玲奈注视着由纪的双眼。" O5 ^& b3 M# P) l3 M/ ]+ F
“你也知道我见你的第一次就被你吓到了。”
; p: T% x1 I0 e/ _( O) h5 T对于由纪的回答玲奈轻笑。
2 p0 B& C) W! n“每个人的磁场都是特有的就像指纹一样特别。灵就是磁场遗留。而我的能力也许就是能感知那种微弱的磁场并操控它们。这样解释灵异现象你是不是觉得能接受了?”7 k7 ^) ?2 P+ J- V; x9 K+ p" p
“谢谢。”
' C% F' x, |; G3 o; Q) f' G“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东西无法解释清楚,我们的工作就是面对它们。”6 z, q. I( N, D0 t

1 I5 s; @7 `2 R) `$ _* w5 U) U9 J, {3 Z: D7 v) J
飞机安稳着陆,由纪和玲奈下了飞机。在烈日下的沙漠里穿着一身黑的两个人一同拎着一个白色的大箱子确实显得很突兀也很傻。$ s+ L* z: [$ E; t$ B

9 ]+ B6 o6 A$ i  h“我们是来收货的。”
1 E+ E$ i* \5 b6 l0 H3 t由纪把一张单子递给一个看似领头人的家伙。
4 m; T+ j! M: l1 X! O) G) K那个人接过单子看了一会,抬手招来一个人,和他说了几句。被招来的人开口用英语告诉由纪跟他去,便在前头带路。他们顺着木质的阶梯进入坑洞,坑洞里有个类似墓室的入口,由纪和玲奈抽出身上带的小型手电跟着带头人进入墓室。墓室并不大,至少根据人们一贯认为的吸血鬼是贵族的想法来说有些狭小了。里面没什么装饰,只有一个墓碑上面是些奇怪的文字,而墓碑后就是一座石棺。
% ~- @" y5 e6 B" [: `. |“你的事完成了,可以离开了,之后的事我们自己来。”- f. |) E' M6 v5 ~5 O, O; B# A, r
玲奈掏出一张钱递给带路人,那个带路人接过钱满意地走了。2 t! c2 n2 @3 {& L5 z
4 Z1 E5 C  y/ z
“接着把她移入冷冻箱带回去就完事了。”  ~% P! N: Z2 Z# @, F
由纪说着推开了石棺的棺盖。
2 c9 E7 e' c" b( ^“真是个漂亮的人。这一点和艺术作品里一样。”9 T# j7 A; p% d' I: e
玲奈的话让由纪抬起了头。
' u2 q6 Y1 ~* g& L, D“我们没时间欣赏这个嗜血恶魔,如果她醒了一定很饿,我们就是送餐上门的外卖。”
/ v% e" k; s0 G' l7 l4 ^% _说完由纪就伸手把棺材里的吸血鬼抱出来。
+ x- P+ d$ @* _  m! h  i“砰”0 ]5 U& t; W: v6 }* |" z
一声枪响打断了由纪的动作,她急忙把处于沉睡的吸血鬼放回石棺中,然后拔出电击枪。
' A! g; Y! W9 ~8 s“外面有一伙人,大概有二十几个,有武器。”; J3 @: p/ l$ G; {9 J/ x$ [
“你在里面守着她,我很快解决。”
. t; B  N! |/ x
/ W, o# p2 H+ R/ X" K  W由纪说的很快解决并没有很快,因为她遇上了麻烦。显然那群人不止有武器,还有一个异能者。& M, o% B3 g! U: Z
当由纪被那个异能者掐着脖子高高提起的时候,她再次确定这次任务是个大麻烦。在她觉得她就要这么在取‘快递’的路上挂了的时候掐着她的那只手突然松开了。她看到那个之前掐着自己的硬皮金刚被一个小个子女孩拎起,由于背着光看不清她的样子。接着那家伙被抛得又高有远,落地时溅起大量的沙尘。稍微眯起眼,由纪发现那个女孩就是刚刚躺在石棺里的吸血鬼。发现事态有变由纪使用极速移动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枪对准那个吸血鬼。
2 m$ O- w1 S7 `- Y% k, \- V
/ S! X$ W6 V& z& `8 p“我劝你不要白费力气,你那只破枪杀不死吸血鬼。”) z" t4 n7 [* }& m$ ?
“你杀了我的搭档!?”
: {. s2 P/ c& Y3 Q# V“没有。我没事。”
+ f, E5 M4 u( h( b/ c( D从坑洞里爬出来的玲奈捂着颈部,脸色苍白。
9 G4 f  H1 ]7 ^, u# H: ]“她没有伤害我,没有恶意。”
3 Z% ]6 U  m9 a' e0 O“刚刚醒来的我有些虚弱,要救你就必须补充能量。她提供我食物让我恢复。”* ~( Z9 g$ [/ ~) b2 M8 E; y0 `$ P6 _4 |2 ]
吸血鬼带着微笑…………
( N: w) d' f+ q1 q
; B4 w: i9 b- \7 a" T; Y7 p2 b1 V直升飞机上由纪按着自己的肋骨,刚刚的打斗中她可能骨折了,庆幸的是骨折没有刺伤她的内脏。
9 e, D5 a- g1 E3 H9 O“那群人是来抢你的吗?”3 x. _6 ]9 c( o, d5 ?( @% n+ t, Q) D
由纪有些虚弱地问。
% z* p# s, T. w% M* O: P! A“我想是的,吸血鬼很稀有且珍贵。”  ]9 i3 P2 l, N. e" I& O5 _
“你为什么愿意跟我们走。”
8 R( p3 T5 X: E4 b7 u/ ?- t“我想派你们来的人应该是我认识的。”2 y- N7 C4 P, F4 ~2 V
指向由纪衣服纽扣上的章纹,回答道。8 [1 C' `: W- F8 b/ `, y
“有差不多一个世纪没见到她了,想要叙叙旧。”: z2 i: W6 z& Z% S4 c" M! O3 G6 E
“麻里子sama真的是得到吸血鬼的血液后变成异能者的?”
* F* K; ]& f) H$ I玲奈的颈部已经止住了血,不过留下了两个深深的齿印。5 \* O# ]" c9 m! H3 M- b
“事实已经被扭曲成这样了吗。”
8 j+ V: V0 [4 Z: {; s- p; a# A“若是传闻是假的,那真相是什么?”7 J9 x" S( w( }) K: r! `& P% E7 Z
看着她尖锐的犬齿玲奈追问。2 V$ M* Q9 M4 N) t; C8 ]' ?* p
“传闻也不都是假的,注射血液药剂是真的,不过是麻里子给我注射。当初我患有很特别的血液病,我父亲通过各种关系帮我找到了篠田桑给我治疗。她是个非常神秘的科学家,特别是在潜科学上有巨大的建树。她甚至改变了自己的基因使得自己的身体机能停止衰老。不过即便如此我的病对于她还是个难题,最后她使用自己的血液制作了一种药剂。”
. v! ?6 e& O' C; H/ u: Q“是那种药把你变成了吸血鬼?这太不可思议了。”
# ]/ `5 K) D7 F3 U3 ~“准确的说是因为我基因中带着的隐性吸血鬼DNA在药物的刺激下被激活了。”
+ d: _8 {' h( O  Y2 `; H! i
4 v( D7 W  I) X0 V/ v6 L“不过你不怕阳光。”' p+ E/ e) c$ _! l% j
由纪给自己注射了一支止痛剂后问道。( v! b& }- _4 A) J* Y& x6 m
“吸血鬼怕大蒜和十字架,被白木钉钉住心脏,暴露在阳光下就会死。这些都是杜撰。吸血鬼是一种进化得完美的物种。”( o0 m% {- [0 X  }( }- n& H
“那吸血鬼是怎么绝种的。你们应该是不死之身。”
  d1 C4 A" |% j1 Y4 ]; T1 k* \
& S" p6 H# T" ]" i+ j% N) g“现在我清晰多了。”
0 b; Q1 j' s8 I6 c7 ~“没想到在见老朋友之前还要给小鬼们上课。”
1 E+ L  c" a  _8 A! |7 G6 a% |3 V5 l% l( L+ Y
“我们还不知道您的名字。”
- V* q3 l6 q1 s3 ^! F/ r被用看待食物般的眼神盯着,玲奈急忙捂住脖子。) y: s/ o; U# S% ]1 T. ?# C4 {
“渡边麻友。”
, f1 Q' L8 A; K0 |$ I! |: }
: Y, g& k" r+ l待续$ S. b* ]6 F7 i) Y

4 p- A7 @# ]) g% M. \3 ]$ E/ G( |2 l: h4 Y
篠田麻里子(超感知力,身体机能停止衰老)
" x! k; T1 E0 {, r! v  j) @柏木由纪(急速)
& E3 y0 N9 m' f: N3 u6 g" b松井玲奈(通灵)
. D6 l# ]1 J7 q/ s" \, ]/ o, `( K渡边麻友(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