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章:搭档) i, \6 y" U3 e
. \3 A& O4 K  k( M8 E
[由纪,开始行动吧。]( R, Q8 M+ q' O% J' U
“收到。”
6 o* {) B; o  y' c0 }" t, P( n1 P" \4 ]由纪关闭蓝牙耳机,脸上带着笑容走出遮掩区,进入那群全副武装的危险人物的攻击范围内。+ {. G. T, p4 F5 L) n9 O2 U4 r
“请问这里有一位来自日本的法国老头吗?名字大概叫雅克。”
: v# E( B* \* H( w0 y% [: j轻轻侧了一下头,由纪躲过了一颗子弹,然后移动了一下身子躲过了第二颗,第三颗,第四颗……% M: E. b( h1 ~. ~8 E
“我给过你们回答的机会,不过你们放弃了。”
" C7 o. @- R9 \& M" T) x/ `, r/ _6 R) U; v& ~& Z2 ?+ [6 V
只是一瞬间一群全副武装的彪形大汉一齐倒下,都是被扭断了脖子。# r& ^: Y, l7 ]/ i
“抱歉,我刚刚说的是日语?”
% C0 K: [( I. L; U' i" i$ g从已经死了的男人中的一个身上取了一只枪,由纪说着懊恼的话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一丝的歉意。
/ Z. ~' X3 M: b# h3 L% i. I7 u. E" j9 N* T# x$ o3 G
--& `& ^: s( ]6 @

( M/ D, b4 z2 H“以你的能力你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人救出来,可是你却把对方的人都杀了。”
, n7 W; W$ A, F: D+ d9 @% C. w0 v( |“他们反抗了。”
( _- p( y1 e# y8 r“难道不是你故意暴露的?”- }0 q4 V: j7 r7 @
看到由纪的嘴角有细微上扬的弧度,麻里子叹了一口气,然后按了内部电话的通话键。+ G: @$ H8 K+ u' N" j
“进来吧。”
  H# K; c+ V5 d" z8 W8 w( q
9 ?! D" w1 K3 O9 I9 e, [穿着事务所特别设计的黑色西装外套的一个皮肤白皙,五官清秀的黑直长发少女推开了办公的室门。  U7 c( p) p* y& l
' y+ s; Y1 H2 \# {! L, v
“玲奈将是你以后的搭档。”
0 X) q7 Q8 q- C: E麻里子从皮质的靠椅上起身,走到玲奈的身边,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3 z. g- @: a  K* `
“我希望以后你们能好好合作。”
- p0 G, ?; P4 r  U9 {“没必要,我一个人够了。至于我干掉的那些人也是在允许范围内的。”1 `8 E9 |6 M# U( j8 e1 w
由纪从沙发上起身,准备离开,却在经过麻里子和玲奈的身边的时候怔了一下。! \" ]3 Y8 ]1 ^. F& Q
“刚刚是什么?!”
% Y# P, f: R6 e8 v/ ]" t" w
. e5 K5 ~0 E; g* Y看到由纪眼神中的惊恐,麻里子加深了笑容。
$ g; t# z$ c/ q. }“她有着很棒的能力,应该说很神奇~”
* \" ~3 U0 [; ~! `3 S1 K麻里子用指尖轻轻敲打了一下玲奈的肩膀示意她停止。
* Y7 e' N! g& ]  z' P“通灵,我喜欢叫她‘纵灵者’。不止能看到或是接触,甚至是控制它们。刚刚她应该是让某只灵体穿过了你的身体。人们俗称‘附身’。全身突然冰冷无力,指尖有一些麻痹,也许还会看到一些影像。我可以说她的能力十分稀有。”
1 \, S3 r$ H& T" w2 }4 F% K- \8 C6 i9 ?, I- N/ R$ n
“我才不想和这样的怪物一起工作!”
" B6 ]. V0 w- I7 A# g8 y' @“在这里工作的没有正常人。”
; f5 }2 ]: q3 A  o“好,好吧……”
4 @6 i& D* H: D6 U8 L' T由纪盯着玲奈的脸看了一会儿,吸了一口气才继续说道。" C# p- d  q0 p6 d. ^
“至少别让她和我住在一起。”
9 m1 k2 k! A: a6 Y* ?; q麻里子用指节磨蹭着自己的下巴后抬起眼,带着笑意。: }9 }0 b2 U; j6 S* V
“你们是搭档,需要彼此了解才能产生默契。”% q" S8 ]9 |- `" O
7 h  G" P* y2 e
--
' t' F+ J3 X: S+ w7 p) I0 e9 `) j+ @) [' j0 A! q8 e
由纪打开公寓的门,然后把背包往地上一丢。鞋也不脱就进了屋,进入厨房打开冰箱取出一瓶冰镇的果汁,喝了一大口。接着走出厨房到客厅往那张有些塌陷的沙发上一躺。抬起头发现跟着她一起回来的玲奈还站在门外。* r( b; l2 v7 g: L8 k$ u
“我希望你进来的时候别把你那些‘朋友’也带进来。”9 V3 V" k8 R7 Z" r: f, F
玲奈没有说什么只是把目光移到由纪身边的空位上,就这么一直注视着。很明显玲奈这种举动让由纪觉得毛骨悚然。9 M; C$ j: L( p+ j" I" ]1 \
“什么?这里有什么?”0 e( \% d$ @0 R
“不知道比较好。”8 A0 t' C. h* c
在玄关脱掉鞋,玲奈进了屋,扫了一圈四周。
0 z6 @& ?+ B0 U2 c% n# b3 r7 j“放心,这里很安全。我是说,灵体各处都有,大部分都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是无害的,所以不必担心。”4 N( l1 k" L4 C3 m+ o, G$ \
“那么……你想住哪间房间?这是个四人公寓,目前只有我一个人住。”3 F4 _+ }% X. ]% Y: @3 o
由纪紧抓住果汁瓶的举动让玲奈知道她还是在担忧。
) G3 i6 O3 N; n; ~2 r# j“我住你对面的房间。只要我在,灵体都会尽量聚集在我的身边,也就是说不会去打扰你。你真的不用担心。”
7 h) G8 V( ~. b' W“我的异能等级是A级。是危险等级。担心的应该是你。”
% w3 G9 z. b; U" \“这样就好。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麻里子sama也会高兴的。”
/ x: z! M: z! A, M“耍人玩确实是她的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