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高桥南累得急喘气从球场上下来,看到mayuyu还是有气无力的躺在小嶋阳菜怀里,她就上场那么点时间,到底是有多累啊。
  V+ e/ A7 V# m结果高桥南自己却也是一屁股坐在小嶋阳菜的身边,如果不是顾忌出了一身汗,估计也一定会靠着她的肩膀的。
2 s% z: k( C0 i大岛优子、麻里子、宫泽佐江、才加和友美、珠理奈他们也走了过来。% V, G9 \; t) `% C
大岛优子拿起一瓶水直接扔向高桥南方向,“嘭”的,高桥南已经做出反应了,不过还是被砸到了。
# X! f' B$ m4 C- I8 p“喂喂,yuko!”不满的说着。# N0 ]! [1 Z8 D3 f6 ]- {
大岛优子无视高桥南不满的抱怨,直接坐到小嶋阳菜身边,“nyannyan!kojipa!啊啊,我出了好多汗啊。”
$ w5 E$ U* ?5 Q小嶋阳菜笑着给她递过纸巾,还没等高桥南宣誓主权,原本还在逗弄着珠理奈的麻里子也跑了过来凑热闹,“nyaro!nyaro!筱田也是,还有手臂很酸啊。”边说还边打算挤开高桥南。' t. {) A; ?* `$ K. P- S$ T9 `# J  v
高桥南紧紧的抱住小嶋阳菜的手臂,虽然知道自家阳菜对自己肯定是喜欢得不得的啦,但是,比起外面那些还在追求阳菜的人,这两个人才是最让她有危机感的。
9 N- n) m; t$ ]) C% W都说着对小嶋阳菜不是那样的喜欢,但,谁知道啦!!而且,对于她们两个,小嶋阳菜不会像对对其他追求者那样不理会或是冷脸,甚至、、、、、、甚至关系还是“非常、非常好的”!(你听到后槽牙咬动的声音了吗)。) [: E1 y8 t# @; p. }1 W
小嶋阳菜看着高桥南紧张兮兮的样子也觉得好笑。' \/ _9 T3 I* m2 `: Y. r
大抵是大岛优子和麻里子发现那么多年了,用这个点去欺负高桥南的话,也是屡试不爽的,真是、、、、、、# U7 ~4 v3 m" {* C2 Q5 ^' x
小嶋阳菜拍了拍高桥南抱着她的手臂,“不要摇了,mayuyu刚刚睡着。”然后直接亲了亲高桥南的脸颊。- ?" a' _, i5 `1 m
“wu ho!”“哇!”大岛优子和麻里子刚开始有些小小的惊讶到,因为平时,小嶋阳菜和高桥南绝对,绝对不会在别人面前有任何亲密行为的,不过下一秒就起吵闹起来。“wu ho!”
1 [. M3 w9 [0 {3 `* I/ N6 {旁边的几位也跟着起哄,“直接亲嘴就好啦,不要害羞嘛。”
% I$ f4 K6 `5 D# J9 \5 C+ u/ V而珠理奈闹着,“我也要亲亲,我也要亲亲nyannyan!”2 k8 f$ M5 l% c0 b: Y( m2 \  m; k
高桥南此时当机中,非常不自重的“嘿嘿”“嘿嘿嘿嘿”的笑着,而小嶋阳菜虽然非常镇定,只是那逐渐泛红的耳朵非常明显。
) O) h7 `$ a6 \0 ?真是太不小心了,刚刚看着高桥南委屈的小模样有些心软,下一回还是要谨慎啊,谨慎。! b5 J8 X! S8 i9 G& f8 f
“咳咳,说起来,晚饭怎么办?”回神过来的高桥南自然是舍不得小嶋阳菜遭受大家那样的“注目礼”的,只能转移话题。
: _* C$ z# q( H0 J" P麻里子给了个白眼,高桥南你的转话题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白痴啊。
4 Z& [( j  j- e6 _1 c“在你们家啊。”板野友美看不过去的补充了,“连我这个昨晚才接到聚会消息的人都知道”。
# |% u6 C7 E- o7 O# n8 S  J7 h“咦?!”高桥南惊讶的转头看向小嶋阳菜,“可是我们家、、、、、、”0 @: m3 i+ D, H& A9 B
“所以现在要回去买啊。”大岛优子又“砰”的扔了她喝完水的空瓶,当然,一如既往的击中了。" |6 @( U' j% L& `6 A
“GO,GO,GO!”秋元才加一挥手,“你、你、你、对,还有你、你、你,一起去购物。”
, S1 w1 d) Y' B' C; I3 P( X“嗨!”“嗨!”“嗨嗨!”咪酱、麻里子、优子、友美、宫泽佐江,都兴奋的举手并且已经站起来了,而高桥南一脸“呃、、、、、、”。. C$ W8 M7 o+ U* g, g1 [5 R8 |
首先到家里晚上聚餐这个问题,作为家里的主人不知道就算了,那是她没有跟上现代化,只是她现在疑惑的是,她们都是野兽吗,早上打球那么久,为啥只有她累到要命、、、、、、2 U2 u1 S  B1 t* o
剩下的人就直接开车回到高桥家了。( U1 U9 q" `" ?; [3 Q, @
+ R3 _% @, i8 e
家里其实还是有些食材的,所以智美和阳菜她们就打算闲开始做些糕点之类的,而鉴于柏木由纪的做菜水平以及阿酱的吃货本性,就让她们在后院看护mayuyu和珠理奈。
# ^% b5 M9 n6 V# h. Y" U: B3 e人很多,不过好歹是乱中有序,打打闹闹的总算结束了晚餐时间,其他人陆陆续续的都离开了。
9 w) ^' f) E  x$ Z8 p$ X高桥南看着一地的狼藉,算了,明天再说吧,退居到客厅,因为主卧要留给咪酱和小嶋阳菜,这是毫无悬念的事情啊。4 e/ H) _% J4 R) b1 X# ]2 a! {
洗漱完,爬上床,高桥家陷入安静、、、、、、, _7 E) f4 ]+ `6 q
、、、、、、、、、、、、、、、、、、、、、、、、、、、、、、、、、、、、、、、、、、、、、、、、、
- @9 R% p; V4 i7 z, \+ s
3 o/ P7 ?. W2 P' T) h1 T而另一边因为阿酱的家比较远,所以由麻里子开车送她回去。( W* t& N) w+ r) @
驶过一个一个路灯,阿酱抱着麻里子车上的玩偶,看着窗外。
9 S& v, `$ {$ ~! D& ^“阿酱也好久没有和我们聚餐过了呢,果然是女优的工作很繁忙。我上次也去看了你主演的电影哦,我们家阿酱真的是闪闪发亮呢。”麻里子握着方向盘,边笑着说。
/ _9 l- x  z+ R, Z1 l“麻里子不也是吗,摄影展办得很好呢,传闻是最近最难预约的摄影师啊。”
# m) \/ a( d1 C8 D$ S“我们好久不见,需要多说些这样的话吗?”
4 ^1 T: c: H& i, I. ?3 s: ]- l" w“哈哈哈”“哈哈哈”两人相似一笑。/ R* I5 O, I; S/ f" b5 P6 `" |
笑过之后,阿酱看着前方,“haruna和takamina真的幸福着呢,真好。”
5 b. `& ?2 k+ x9 [8 ~) \麻里子侧头看了看阿酱,“阿酱是撒鼻息(寂寞)了吗?要是当时你继续追takamina的话,我想可能会成功哦。”
% L/ V1 H" W5 ~$ D“她眼里不是只有nyannyan嘛,那麻里子你呢?不要跟我说你那时候对nyannyan是纯粹的妹妹“情谊”哦。”& d$ \: _4 ]: |& h6 G* k; Z
麻里子一愣,她没有想到,还是被阿酱看出来了。
/ K2 J& K# o9 V4 N, Y9 c阿酱皱了皱鼻子,“大概takamina和nyannyan是注定在一起的吧。我表现得那么明显,takamina却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不过是不想直接的拒绝我罢了。而且,没有勇气的是我,放不下追求,想朝着自己的理想,只是自私的凭着青春的眷恋和她谈一场恋爱,在内心从来不敢有承诺会答应一直走下去的,我,一开始就失去追逐的资格了,不是吗。”; |3 z, r* _2 g! x8 ?; K  v& e: d! w
“nyannyan。”阿酱顿了顿,“很多时候都不得不佩服她呢。比起事业,好像我们都很成功,但比起人生,她做的取舍,那么恰如其分。”" ?8 x  `$ Y+ ^: A
“阿酱也很厉害的哦”,麻里子将车开到旁边停下来,“haruna和takamina会在一起,是我一直没有变过的想法。即使那时候我的确有些心动。像和阿酱类似的,我们都因为其他的追逐或是外界条件而放下。但,这并不能完全说是自私哦。因为不论是你、我、haruna以及takamina,都各自衡量过自己的道路,现在也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前行。每个人的道路上都会有艰苦和辛酸,会有一时间的动摇,可是还是在继续行走,因为都知道,这才是自己喜欢和乐意走的道路,不是吗?像换做是我去过takamina那样的生活,我肯定是不快乐的,因为我不是她,不能体会她要的幸福;换做是nyannyan来过阿酱你那样的生活,她也不会快乐,因为这不是她想要的。”
& Z; K5 s  L& J1 Z麻里子摸摸阿酱的头,“阿酱今天只是有点小感概而已,明天就会好了哦。”( P* m# Z" O2 h) l
阿酱笑了笑,“有些小感概的是麻里子。你和优子今天绝对是故意拖takamina去打篮球的,哼哼。”" N6 K4 e: _5 q
“好聪明的阿酱啊。不过呢,不是因为还记挂哦,是因为,欺负takamina的确是件好玩的事情。说到这里,阿酱最近的绯闻也是热热闹闹的呐。”8 w1 M% `- g- b. d9 ]8 |
“咳咳,最近我听说有人在追求麻里子哦。”
2 X% o) L& l; q" B7 s; K7 G/ I! {“追求我的人一直都能排到福冈县。”
; _# v- L  D' N6 P1 q“自恋!”
8 C' u/ t/ Q/ @! i4 Z“我是19岁的麻里子哦。”2 g+ ^: O0 ~( \  V
“呃、、、、、、垃圾桶!!垃圾桶!!”+ f+ j0 s3 {5 {! A! a2 o5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w& r- Q+ p  A在回忆青春的时候,有过遗憾,但不是后悔,站在这个点,回看过去,也还是充满感恩。错过的也许只是小小的心动或是爱恋,留下来的,是不变的友谊。# m+ ?( p; I; H1 J- G$ M) w4 l

2 z2 y! z' \9 I; m( q/ D( j注明:mayuyu姓高桥还是小嶋我还没有想好,因为我觉得本名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