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觉的mayuyu很不安分,一直冒冷汗,中间温度有上升过,不过值班的医生说是正常现象,高桥南也一直安慰着有些惊慌的小嶋阳菜,两人轮流照顾,一宿都没有睡。" [5 Q) _6 Z+ G
第二天mayuyu醒来看到的就是两个人一左一右趴在她身边睡着了。
1 W6 W' i1 c, @, G她悄悄的走下床,离开病房。
: w! D9 W1 C) y- w: Y/ G小嶋阳菜和高桥南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mayuyu,一下子就惊慌了,小嶋阳菜正打算按铃,甚至打算跑出去找。- N* i/ j: R. F) N$ L0 P  F
高桥南这时候比较冷静,“nyannyan,你冷静一些,我打电话问问sae酱。”+ G' J6 {' t$ c8 Z, i& W
谁知道刚打开手机就看到sae很早的时候发过来的短信,“mayuyu醒来饿了,又不想打扰睡着的你们,所以就过来找我了,现在和我在一起,你们两个好好休息吧。”8 _$ _* U& N4 q/ U; V
两人“呼”的松了口气。2 g7 I/ n9 ~6 d8 H  S
正在这时,门打开了,小小只的mayuyu提着保温瓶走了进来。
3 l9 \% m7 n0 M; d: w" D“haruna妈妈,takamina妈妈。”有些开心的跑过去。, m/ _4 e" F: P1 v3 l+ d
宫泽佐江站在后面。+ P4 u. g* S8 z
“啊啊,醒来了。Mayuyu早上想打些东西给你们吃,离上班还有些时间我就带她下去餐厅了,抱歉抱歉,不过柜子上有留有纸条,我也发了短信。”
. t$ Y% m! C+ ]8 x& A( `Mayuyu把保温瓶递过去给小嶋阳菜,然后又从宫泽佐江手上拿过一些汤。
8 |/ P8 \% s" L' F3 m" t“啊,是她坚持要到外面说给你们两个打些汤喝的,所以才那么迟。喏,还买了些前菜,早餐可真丰盛呐,我先去上班了,你们一家那么闪,我还是离得远点免得闪到眼睛,啊啊,什么时候我家珠理奈能那么贴心啊。”5 n$ p8 O# {+ u! R  n
宫泽佐江边嘟囔,边往门外走,“哦,mayuyu烧退了,我等一会安排人过来再检查一次,没什么的话,下午就可以出院了。”还贴心的关上门。& w" ~7 S0 s- q% ^4 E0 U' D/ `5 m
“以后不可以什么都不说就跑出去,知道吗?”小嶋阳菜还是有些后怕的说。0 G& b3 P2 [2 u. ?7 ]. d
“我只是,想,让妈妈你们起来可以吃饭、、、、、、”
& N0 e" x3 ]/ r; V1 n三人互看着,都笑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2 F2 L7 s' R0 b% `( ^- j3 H$ W5 m" o& t5 S, n- t
8 `8 U- [, a/ D. E: Z7 T
下午就能出院,不过上午的时候小嶋爸爸妈妈还有高桥爸爸妈妈还是都赶过来了,提着大袋小袋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来医院常住的。
& X' m% ^3 F/ `6 g“妈,你带这些东西,现在mayuyu根本不可能吃嘛。”
2 W2 P! ^6 h  j; ]高桥妈妈白了高桥南一眼,“我又不是做给你吃的,我是给我孙女吃的。”# M) d- M4 T8 R
另一侧,“爸,都没到冬天,你买那么多冬装给mayuyu干嘛,而且还提来医院。”$ G8 ~+ J1 D0 ]. U4 i
小嶋爸爸振振有词,“我这不是听说感冒发烧了嘛,不买多点厚的衣服,穿多点衣服怎么行,容易着凉。”8 a3 A' }+ \0 c
现在大夏天的,小嶋阳菜只是想说,你一公司董事长,能不要说出这种没有逻辑的话吗。+ d- ?7 w! J4 a0 m2 [7 c
而一向在几位老人中特别冷静理智的小嶋妈妈此时居然附和,“你们年轻人就是没带孩子的经验,这一回mayuyu得来外婆家住几天,看看,都瘦了。”
+ n4 |9 Q& |/ J/ m+ ]- |“就是,就是,亲家,我也过去帮你。”
1 [/ g4 m/ m% e; J* B& ~: T" E; n“mayuyu明天还要去学校,在家里去比较近。”高桥南说。4 Q: Q) e4 b. E" u' L5 |
“近什么近!”高桥爸爸此时出声,“都生病了,得休养好些天才行,明天怎么可以就去学校了。”
, ?; m3 U8 c* c# a3 R. `而小嶋爸爸:“就是!那里人多,万一又感染了怎么办。就这么定了,这几天mayuyu都住我那里,上学的话我让司机开车接送好了!”8 |( D" D/ p  T: ?
高桥南和小嶋阳菜互看一眼,哎、、、、、、
0 A+ ?, }3 ?, x4 [) @+ k' w) g此时,高桥妈妈和小嶋妈妈在帮mayuyu换衣服,她无辜而可怜的看着置身事外的两人,小嶋阳菜和高桥南表示,爱莫能助、、、、、、
. V2 e7 m1 i0 n6 a: i: c' C出院的时候热热闹闹的打算去小嶋家。9 ~. `$ U4 q- s* j: w
但非常可耻的是高桥南医生借着说医院还有事情,不能离开,逃了,只剩下小嶋阳菜孤军奋战,啊,不,还是有mayuyu帮衬的。
8 r) B5 a/ C; {5 s  ]. j! w/ \" M小嶋阳菜横了高桥南一眼,高桥南可怜兮兮的小声的在小嶋阳菜旁边诉说:“nyanyan,你看这架势,我跟过去的话,指不定就被他们的唾沫淹死了,mayuyu指不定也不会帮我。你过去就不一样了,你爸妈舍不得说你,我爸妈更舍不得说你,mayuyu绝对会站在你这边。他们现在估计心里有气,我要是跟过去,那是死路一条啊。Nyannyan,求解救!求放过!”
" D1 g; ]7 A& R高桥南狗腿的帮小嶋阳菜捏捏肩膀,“女王大人,这次靠你了,我先闪了。”2 O. c5 Z( [: x9 }$ b
“咳咳。”高桥南清了清嗓子,“爸妈(四个人哈),我等一下医院还有些事情,就先不回去了,我这边,mayuyu的出院手续,我先,先去弄,咳咳。”赶紧逃了出去,太可怕了,现在的几个老人,还有nyannyan都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