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叶幼稚园——二十年后同学会
901)果酱% w" M& D) p  |: {6 C: P( m
高桥:幼稚园的同学会呢……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 w  t, J, k7 Q
敦子:这不是小南吗?好久不见!7 b3 n$ u1 F& R% ?# N
高桥:阿酱!!!???你变好漂亮哦。(惊慌); a1 _! L( I- _0 u! G) {
敦子:小南也是啊,变了好多,不过我还是能一眼认出你哦。
高桥(心声):阿酱一直都记得我吗……(窃喜)- r7 D5 H8 T* C0 G+ N
敦子:个子都没怎么长呢……
, P' f" ?2 j# Y; Y, z
902)旧事6 `( A* Y0 h+ `% M1 |( o! a, H
峯岸:啊!阿酱~~小南~~好久不见!6 w, e+ Y: U8 F( Z1 ^, ~5 R9 o8 }- Y
敦子:咪酱~~  M6 w+ R" M' w3 @, O+ f/ c
高桥:咪酱……
峯岸:阿酱我记得你以前老是口吃哦。0 s- k( [, T8 j( @( ]9 |
敦子:那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真是的。( T7 }, I) V: j& {, d* H1 J: W+ K4 i
峯岸:小南,你还是老样子,一眼就认出你了!
高桥(再次打击):55555555讨厌你们(泪奔)
峯岸:小南怎么啦?
敦子:我刚才也这么说,她就哭了……
峯岸:我没说错吧……她戴着蝴蝶结一眼就能认出来啊。

903)撇清
阳菜:麻里子~~~好久不见哦~~~& T' u7 c3 U2 a" N6 @) ]
麻里子:阳菜?居然变成了大美女!
阳菜:麻里子才是啊,你长得好高好漂亮哦,听说你现在是模特?4 g% m# J* T* m% O0 j
麻里子:还好啦……恩……阳菜?' T% ?; e; g) a
阳菜:恩?3 [/ U" m( v3 ~0 f' Y+ }+ S. X
麻里子:我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0 N$ A, _0 _. I& y  z2 \- Q
阳菜:为什么么特地告诉我这个呢?
麻里子:告诉你身后的人听的。
阳菜身后暗吃飞醋的优子:你在说什么我可不知道哦……5 z& ~; {% E! L2 o3 O7 q

904)顶撞- ]! R. t( a2 Q+ A( [1 R2 g3 j
麻友:啊~~抱歉抱歉,我来晚了。* T1 f" R1 c2 H( p2 @' ]
爱佳:mayuyu还记得我吗?" P5 ?, I5 Y1 A# J" ^% i
麻友:啊~~lovetan~~好可爱哦!(飞扑)0 J7 T+ ]. s1 z! ^' S. F
爱佳:大家都是大人了mayuyu你别这样啊。
麻友:今天我们走廊队要好好聚一下!' ~8 Q6 U. g  q
爱佳:那个……由纪没有和你一起吗?
麻友:yukirin她……(黯然)) w! E) W; F: Y$ G( l9 a/ Q
爱佳:怎么了?不会是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麻友:不是……她好像被堵在路上了……% v) k3 Q$ ^& S( X6 @& ]! o6 n
酒店外面公路——9 t* @3 @2 s6 j! V
柏木家护卫队:高城家的今天就做个了断吧!今天我们家大小姐可是有重要的事情!居然敢撞我们的车!  k2 S, @' {! \& Z+ f3 j' D
高城家流氓组:柏木家的你们才真的活腻了啊!没看到我们家大小姐的车也是你们撞得起的!宰了你们啊!
(硝烟弥漫)
2 x& x; V; g- b! `( _( B2 a) J$ B# M
905)世袭
亚树:呼——总算赶到了。( j5 p' [. H6 j8 m3 g. z; ]
北原:亚树茶你好慢啊。
亚树:抱歉抱歉,来的路上和由纪的车擦到。
明日香:亚树茶~~6 x  h3 C3 T5 t$ x, k: D
亚树:是明日香!好久不见!你整了牙差点人不出来呢!
明日香:亚树茶才是哦,变成大美人了。幸好没有变成黑社会那种大姐头。
亚树:哪里哪里~~我还是那个样子啦。(电话响)- \/ l+ }2 n' @$ |/ L
亚树:喂喂……我X!把那混蛋浇上水泥丢进东京湾喂鱼这种事情还要我教啊!不懂去问二当家!老娘现在同学会没空处理抢地盘的事情!(凶神恶煞挂电话)
亚树(笑容可掬):刚刚说到哪里啦?
明日香(黑线):啊哈哈哈……没什么……6 U" {+ t9 |" |, J
3 c- W, R) [+ [5 ]; b0 b' g$ V
906)围攻
指原:lovetan~~好久不见!
爱佳:莉乃?你变化好大哦。
指原:霍霍霍霍~我可是一直在努力变成完美女人哦!% N, S' v, \- X& n# |9 b3 l, |  {- X
阳菜:哎?这不是莉乃吗?" T& ~9 G. v9 @0 t/ P
小野:莉乃,好久不见哦。: o0 x& L3 J# S/ M  M
由纪:莉乃,还记得我吗?- i+ F  t* N: u
指原:555555我果然还是输了……(蹲墙角消极)
爱佳:哎?哪里输了?4 u7 D4 ~$ K7 r3 }- W- v
# R! d+ h4 Z. F3 q+ A) ?8 C% W
907)逆转
佐江:嗨~~才加,好久不见!
才加:恩?佐江?你头发这么长!?现在好有女人味啊!
佐江:才加你把头发剪短了?反而有种男子气概呢。: s+ i" M1 M; B" q+ G+ x8 R! k) Y
才加:太女性化什么的不适合我。
优子:才加~~佐江~~(飞扑)& D3 g7 ?- ?% c& O3 r: l
才加&佐江:唉唉唉唉!优子你别这样啦,还跟小孩子一样。; Z0 A; V8 r  T; d3 A
优子:恩?我刚刚好像扯到什么了?(拿起)哎?!假发?
(才加佐江双双抱头羞走)

908)逆反4 z% N6 z( W* u% f
河西:大家好哦!好久不见了!) `/ G- @6 t$ z9 p0 [
敦子:tomomi现在也能说日语了。1 r  I1 y' m( c  @. Z
河西:那都是小孩子的事情啦,上了学就改了。( u9 D# v1 Y2 X8 J4 c
麻里子:怎么没见tomochi?& F% b0 H5 a* J. P+ u) M$ V
河西:她有来啊。( ^' ]* k/ `6 F$ w6 l
友美:chiyuu~~(打招呼)
河西:tomochi的意识是“大家好久不见咯”
敦子:你们互换身体了么……, B2 ^! O$ M( ]3 p
- U% r0 ^- f: Y' T' d' E
909)逆生
麻友:yukirin!快看!那个人好美!
由纪:恩?我们同学里有这么个人吗?0 i) M( T3 h: f3 L
亚美菜:看不出年纪,是不是谁的朋友啊?
有华:可是觉得哪里见过……
麻里子:奥老师,你来晚了。
奥:抱歉,堵车。9 w$ j* ]0 L$ n- k3 K; h
麻友&由纪&亚美菜&有华:骗人!!!# t9 R8 [9 h+ N+ F' D4 {( |+ R
1 E, x4 M( _, z/ w# a, r8 `6 ]
910)逆天
麻友:奥老师居然一直没变,吓死我了!2 p' U7 L% {' M) F" C% O
爱佳:她是混血儿,也许外国人的基因会不一样哦。/ ?' v4 E7 X- z
平嶋:不过我刚才看到会场里有个小孩子呢。
菊地:我们中间有谁做妈妈了?好幸福。
平嶋:带孩子来同学会?1 x0 k- I  N# {5 ^
麻友:那个孩子看起来上中学了吧,怎么可能有人这么早结婚呢?
爱佳:是不是那个女孩啊?朝我们走过来了。
遥香:大家!好久不见!我都快认不出你们了!
麻友&爱佳&平嶋&菊地:遥香!?Σ( ° △ °|||)0 [% J( e) T  f  L3 G+ i! _% _6 J# J

 

911)旧伤1 Q) |1 S6 c  |# a
才加:藤江老师来了哦。" l; S. q: @% y' G" P' g' V( P; ~- D8 s
藤江:大家!好久不见。
才加:藤江老师看起来还是这么年轻。
藤江:才加真是的~老师都是四十多岁的欧巴桑了,呵呵呵。
佐江:藤江老师好记得我是谁吗?
藤江:当然啦!老师怎么会忘记佐江呢。幼稚园的时候还是假小子一个呢。现在都变成大美人了哦。  M% W- t: R- d# U
佐江(欢喜):没有老师说的那么厉害啦。( B5 ^, u; g8 x) i, d; L! ^
藤江:老师记得你那时候很喜欢B班的由纪的吧。  A0 v4 V) }/ y3 m
佐江(蹲墙角画圈圈)
藤江:哎唉唉唉唉唉唉?我说错什么了吗?% t; P2 Q" d) k) p; I
才加:你又揭她伤疤了,老师……

912)高层
亚美:时间过得真快啊,当年说话都说不清楚的敦子现在已经是优秀的大人了。1 }! h$ w6 A1 r
敦子:亚美老师快别这么说,难为情死了。(羞)0 T7 L  n% R, T2 H" y& J9 d
高桥:那我呢?那我呢?亚美老师还记得我吗?
亚美:小南小时候就是非常优秀的班长哦。
高桥:我现在可是一间大公司的经理哦,办公室在二十层,还带落地窗的哦。' D" E2 W* F* N" J
亚美:小南原来已经这么厉害了!
高桥:那是因为亚美老师总是告诉我要认真做人啊!
亚美:老师真的非常骄傲!一定非常辛苦吧?0 ^. Y0 q7 _! S
高桥:还好还好。/ K8 b8 b3 ]6 @' J+ ?* L# [" `
亚美:老师的意思是,二十层的话……进电梯按按钮会不会很辛苦?
高桥(利箭穿心)3 ?1 O8 u& |+ c7 y: K9 n) D  F

913)保鲜  y& W1 S4 ^- b0 e, z/ O; e
由纪:奥老师你居然一点都没变!太惊奇了。: E4 u& ^/ ^" R* i. u1 L
麻友:是啊是啊,皮肤比我还要好呢!一点也看不出是我们的老师。
有华:是有什么秘诀吗?
石田:果然是混血的基因比较优秀吧!+ r' g3 k$ ^+ N$ G3 K7 }
奥:其实没什么,注意保养就是了。! R5 S: r5 Z$ @: Q& S- U
由纪:我天天做spa都没有老师这样有效果啊,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奥:保鲜纸。% T$ l! }5 N* l1 S* u
麻友:这个我知道,不过保鲜纸不是用来瘦身的吗?
奥:裹好以后睡冰箱里。
有华:您是反季节蔬菜么……
' H/ q5 m, p" y6 ?; I
914)超越
珠里奈:大家都变了好多呢。小朋友都长成了大人,二十年时间过得真快。
亚美:珠里奈老师倒是一点也没变。+ ]6 G* Y5 @8 L: ]( r' c9 i" U
珠里奈:大概是因为练武的关系吧。
奥:一直锻炼是保持年轻的秘诀。
藤江:真羡慕珠里奈老师呢。你现在已经继承了家里那个什么道场了吗?& B7 i; S" _$ b0 l0 H
珠里奈:还好有姐姐帮我,这个家主做得还算安稳。姐姐现在功夫已经超过我了哦。0 r5 d/ [+ d9 O: b5 x: G
一美:珠里奈老师过去就很厉害了,你姐姐要多强啊?0 H5 w: g+ x$ t2 p, I' C$ R
珠里奈:我也不知道,反正这些年她一个人把别的家族来向我求亲的男人全打跑了。' \0 z- Y1 K# m" `: q

915)心病
大堀:你们都已经到啦?0 }& C0 H! X* I3 N) ^, X2 |' |
幼稚园众毕业生:是大堀医生!(议论纷纷)7 E" w+ W6 i1 @
大堀:哎呀?大家都变得快不出来了呢。小绵羊们已经是成熟的水蜜桃了哦~~哎……如今我也是欧巴桑一个了。
敦子:大堀医生还是很漂亮的啊,风韵犹存哦。" I$ z6 [$ Y9 _! `* s' u5 P% n
大堀:敦子吗?你真会讲话,呵呵呵,哪有你们说的那样啊。  j. P, {: V1 l7 q1 a
敦子:我们可没有说谎哦,虽然以前都害怕大堀医生,不过现在想起来呢啊……
大堀:会觉得怀念吗?- b3 X+ I( T9 _0 s
敦子:还是会浑身发抖……9 z( u7 ^- E2 J9 s" H4 X

916)单身
亚美(电话响):喂喂?好啦人家知道的……一定早点回去。
藤江:刚刚是你老公的电话?4 R9 U+ T5 J0 Z$ h$ G
亚美:嘿嘿嘿……(难为情)# O% M- `" Z8 m" s
奥:有老公的人真不错啊。  w; |: p, v; j3 S+ a) ^1 S" h3 V
藤江:同感同感。% T/ @7 u9 Q2 ^9 K
亚美:咦?你们都还没结婚?不会吧?
奥:要是有个人缠了你二十年,结婚什么的,基本很难。
藤江:同感同感。
麻里子&亚美菜:阿嚏!2 |2 }% s* y0 ?9 t" \' W
4 Z% ^0 @+ l1 g4 J$ m8 `# Y1 a& o$ F. J
917)八卦
浦野一美姗姗来迟——8 H4 ~  L9 {) ?% e
藤江(小声):CinDy老师不是和大堀医生一起来的。
亚美(小声):已经不在一起了么……7 G5 m  ]3 j1 p; R2 K( P+ [( t
珠里奈(小声):其实她们还蛮般配的……
神秘帅哥:CinDy,你又把包忘在车上了。(物归原主)0 B! b, K( c) n6 r/ h$ U
一美:哦!看我记性,果然老了!/ K7 V7 v4 m* Z5 u. L8 {6 y% m5 W
神秘帅哥:别这么说,你还年轻的很呢。
藤江(小声):好帅的男孩子!) R% h  x7 U- e: C: ]
奥(小声):老牛吃嫩草?
亚美(小声):副园长的大姐姐气质确实会让小男生动心呢。
一美:我说你也二十岁了的女孩子了,别整天打扮得跟男生似的啊。在家里就算了,在外面也直接叫妈妈的名字,这样人家会误会的啊……( v( O; J! M1 r# e( j1 k9 N" O0 I7 ~: X
藤江&亚美&珠里奈&奥(震惊):不会吧!!!!!女儿!?
一美:你今天故意不送阿惠过来,还在生气她不准你和那个女孩子交往的事情吗?虽然我们不是你的亲妈妈……可亲手把你养这么大也不想看到你走我们的老路啊……很辛苦的……
老师们听到了超级不妙的八卦——

918)举杯
优子:大家!为了庆祝我们二十年后的重逢,大家干杯吧!  \  K) h, Q( Q; d* Q  R
阳菜:优子,这都第八杯酒了,我们喝不下了啦。* X" `. y6 _3 w0 ~  I- l! j( U
优子:难得开心嘛!今晚没喝醉的都不准回家哦!
才加:喝醉了还怎么回家啊!
敦子:大家!为了庆祝我们二十年后的重逢,大家尽情享用美食吧!
高桥:阿酱,这都上第八轮菜了,我们真的吃不下啊……
敦子:难得开心嘛!今晚没吃饱的都不准回家哦!
才加:只有你一个人还没吃饱吧!" C, i( I: f( a' {$ p5 D' a( L

919)坏处
亚美:人都到齐了呢。. p  S+ Z7 C& i5 c
奥:只有秋元园长还没有来。( O& G) Y8 u+ E
一美:园长真是的,自己发起同学会,时间到了却不出现。
珠里奈:不会是被人绑架了吧,园长长得就一副仇家很多的样子、
一美:你这二十年来对园长的印象到底是什么……
藤江:珠里奈老师别老往坏处想啊,园长又不是美国总统。- F3 N; w7 X; W8 k
一美:这么多年没见藤江老师吐槽变准了呢。
藤江:也许他只是路上出了车祸而已。. z& v# \" t! g
一美:你的思考方向才是最坏的啊!

920)露面
秋元康: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很高兴我们能在二十年后重聚一起。
秋元康:当年幼稚园的小朋友相比如今都已经成为出色的大人,作为你们的园长我感到十分欣慰。9 A( f" R% f7 K# f) k2 l
秋元康:大家好久没见一定有很多话要说,不用拘束,就像当年我们在幼稚园那样开开心心就行了。4 J; T* `3 Y7 @+ r
秋元康:很可惜我本人目前不在日本,无法出席这场聚会,所以特地录了这段VCR,请大家原谅。
一美:园长搞什么啊,这么重要的日子居然自己跑去别的地方……* |0 `/ a: A( j4 h# V
秋元康:另外我还有个小小的请求……看过这卷录影带之后可以把它转交给日本政府吗?替我录录像的中东朋友似乎有事情想要和政府谈谈呢……恐怖分子好可怕啊!快来救我啊!
(视频结束)
珠里奈:额……这个要怎么办啊?8 l9 e' s! y2 a) A7 d' R
一美:烧掉好了。

 

921)减半) s/ k; `: {9 p$ a) X3 y; M- F
某个早晨——8 h, ^5 g8 D8 C5 p# j
鸡翅:园长不好了!(惊慌)
秋元康:发生什么事了?
鸡翅:一个小婴儿!不知道谁遗弃在幼稚园门口!& g  Z7 D& p2 g) d* b4 ]
藤江:到底是什么样的狠心父母啊!(气愤)& p+ [: }  W" `% b2 N( n5 q
亚美:好可怕啊……(不安)
奥:天理不容。(鄙视)
一美:也许并不是弃婴,可能是遗失的婴儿也不一定。大家先冷静一下……5 j0 h: W. L1 V
珠里奈:对啊,或许真的只是来要园长负责的,私生子什么的……  L, q, C- g3 H1 |$ q# n7 N
秋元康:下个月工资减半哦珠里奈老师……
  ~) u" I* S0 c2 ^4 I3 B
922)性别* s+ ~; d% ?- w
婴儿被抱进办公室后,小朋友们好奇围观中——
敦子:哇~~~小baby耶~~~
麻友:好可爱哦~~~' P( }# @5 C) V( o
高桥:亚美老师,这个baby是男生还是女生?
亚美:这个……老师也不清楚……
大堀:来检查看看好了~~(抱起)
藤江:大堀医生住手啊!会伤到小婴儿的啊!
婴儿大哭——" E, ]1 q! B' l$ a8 e- ^& I
石田:是女生耶~~
堇:晴香怎么知道是女生呢?5 _! c; L" H: m% }
石田:大堀医生一抱就哭的一定是女孩子啊。9 E* e- R% u% ]
堇:对哦……% X+ @# z% W* s, {/ t; ?
大堀:一点也不对!/ d1 f( {% L" U2 A8 ]

923)一致
大堀:不过猜对了,真的是女孩子。& X, @) G% J& K& G# S7 W# u
一美:园长已经联络警局了,在警察过来之前我们先照顾起来吧。不过怎么照顾婴儿我还真没做过……8 v; m: D" r5 r
亚美:对啊,虽然是幼稚园老师,不过都还没结过婚……2 z# L5 E) P- ^5 |. F/ g& K! I
藤江:园长是做过爸爸的人,他应该知道怎么带小婴儿的吧?
珠里奈:这样子应该是最妥当了。6 H2 x5 w$ T$ [$ p, l7 i
奥:但你们放心把孩子交给他吗?
珠里奈&藤江&亚美&一美:不放心!!!6 O% T0 `) g, p) Z8 t4 w
) U1 g9 K" d" F0 L
924)转移. L* C; z, w/ f. p. B) c, e
珠里奈:警察很快就会过来,总之不让小婴儿哭就行了吧?
藤江:只能这样了……(转头)哎?婴儿呢!?
A班教室——
指原:哇哇~~~我抱到小baby了~~~(举高高)% F. e) U  y( s6 ]
爱佳:莉乃也给我抱一下啦~~~
高桥:这样真的好吗?老师知道我们乱动小baby会骂人的。3 i9 U9 D" Q& x
指原:只要一下下嘛。我们来做她的妈妈~~~小南你不想抱一下吗?
高桥:想是想……可是……9 L" n: y* o9 g' m' `3 F
指原:那给你抱~~~(交出)) b. H) F+ ~, B. [" R1 b
高桥:哦~~~~~(开心)
亚美&藤江&奥(冲入):到底是哪个小朋友抱走小婴儿的!4 B9 r. [# y# ?! \: X4 j
指原:我有事先走了……(逃走)
亚美&藤江&奥:高桥南~~~(" k+ h6 u. Q+ x. P$ o+ {4 F1 a
高桥:咿!!!8 L) e/ D( F) p8 Z; Q: V8 M  M: j$ D

925)起名
敦子:亚美老苏,小baby叫什么名字呢?
亚美:这个要问她的拔拔嫲嫲才知道哦。
优子:我们给小baby取个名字好了~~* H+ m) n- r: j( Y3 v( |6 Y* j8 u! {. C
由纪:起什么名字好呢……3 N* J& T6 H% q2 t9 x0 N
敦子:弗兰克?
友美:coco?+ ^7 L4 z5 a$ k' l
麻里子:咖喱~~
才加:那些是宠物的名字吧!麻里子你那个根本不是名字啊!还不如叫小柠檬咧!
婴儿:哒~~~~
高桥:哦哦哦哦她喜欢小柠檬这个名字呢~~~  a4 M: M; R/ P9 P' H# |
阳菜:那就叫小柠檬咯~~% Y/ m7 I9 e, z* p8 I5 ?- m
麻友:才加好厉害哦~~
才加:你们别这样擅自决定啊!
8 F" Y4 v& ?' ?$ j* y
926)喂食
小柠檬:哇哇哇~~~(哭闹)6 o5 k1 c5 ?( Y7 J% H$ i: e% n
小野:喵~小柠檬哭了怎么办啊?( C* [. x1 X5 v
宫崎:老师,小柠檬在哭!
佐江:一定是肚子饿了啦!
敦子:粗糖糖~~(塞)! X/ R, L  k3 O! \
峯岸:阿酱,不能给小baby吃糖的。小baby只能喝奶。
敦子:可是哪里有奶呢?
指原:我看过电视哦,电视里的妈妈都是这样喂的哦~~(掀起小森衣服)1 ~' O1 b9 B* ]( |
才加:给我停手啊!3 \0 d+ K8 }3 l9 ?( d% w

927)败北- p" g  m( ~- K, p0 ~
珠里奈:噗~~莉乃,小朋友们喂不了奶的啦。
指原:为什么咧?
珠里奈:因为只有大人才可以啊。9 _0 o! M/ Y0 x' |) z" k8 L) f# T. H
指原:为什么咧?
珠里奈:额……因为大人的咪咪比较大……(胡扯)1 m/ S. L% {5 O: J0 d+ A$ M% T  C
指原:这样啊……6 d- j; F; l' f1 `' p) p4 L2 Q
珠里奈(心声):喂喂,你这样看着我不会想叫我喂吧……
指原:那藤江老师一定可以咯~' v# P0 [1 o/ V- R! J
珠里奈:输了……(打击)( w3 c, r- ~3 c# L2 V
1 u- r% S7 W0 Z  ^
928)职责0 V0 e. X6 x6 Q3 _* l
鸡翅:这孩子该怕是要换尿布了吧?* ^  s  y- M$ m0 o! p
阿三:大姐奶瓶和奶粉买回来了!( e8 P+ ^, n" a- s) M6 ^
墨镜:大姐尿布和痱子粉买回来了!
一美:动作好快!' l% M; o* c. r3 K% V7 g
鸡翅:看我的把~(换尿布)(喂奶)(哄孩子)(一气呵成)
敦子:哇~~鸡醋姐姐好厉害哦~~) U/ O0 F# c5 `& u' u" t1 U# `
鸡翅:看吧!我为了在幼稚园工作可是学了很多东西哦!
一美:范围太超过了吧!
8 o( h/ z0 g0 k
929)语言
河西:chiyuu~(做鬼脸)
小柠檬:哒~~~(开心)
河西:chiyuuchiyuu~~(做鬼脸)
小柠檬:哒哒~~~(很开心)
河西:chiyuuchiyuu~~chiyuu~~(做鬼脸)
小柠檬:哒哒哒~~~(超开心)
奥:为什么觉得她们两个很有共同语言……
& n) o2 v1 f9 }% l: d3 J3 z5 F
930)归还
遗失孩子的父母(焦急):美织!我的美织在哪里!?: ]' X+ Y% d4 G* L3 j5 t# e* _
麻衣:小婴儿的父母早上丢了孩子来警署报案,刚好就接到你们的报警,我带他们过来了哦。
一美:麻衣小姐真是太谢谢你了。这样小婴儿也能回到爸爸妈妈身边。3 O; ]8 J' M6 A7 |( e: j- o5 A
优子:不行!小柠檬是我们的!不可以走……
阳菜:对啊!我们要做小柠檬的嫲嫲!4 g2 z% B7 M8 L2 Y  {+ @4 Z! y
敦子:CinDy老苏~不要让小柠檬走嘛……. Q' i5 h; B0 n- L3 O2 X* m( `# e
一美:不行哦,小朋友们想想,要是你们被迫离开你们的拔拔嫲嫲,你们一定也会不开心的吧?
高桥:大家。我们要听老师的。把小柠檬还给她的拔拔嫲嫲才对。
遗失孩子的父母:谢谢小朋友们保护美织哦,以后欢迎你们来找她玩~0 ^  @. n5 M: x' l; [4 i
小柠檬:哒~~~+ j: j8 M! Y# A5 k+ O7 n1 C
全体小朋友:5555555小柠檬5555555(不舍), T8 j+ k8 O- t" Z4 H
鸡翅:5555555555: r% m1 z$ s5 c- x7 |# W, h- F9 l
一美:想不到鸡翅姐也这么舍不得,难怪哦,你亲自给她换的尿布。4 B  U7 |$ q' I/ V% t
鸡翅:我买了那么多奶粉尿布都用不上了好心疼555555555) u9 [- i6 R8 `0 C
一美:……
3 L/ h% m3 S5 C$ w5 c
番外)
母亲:老公,我们的孩子失而复得真的太好了。; P% P; y$ X  k% z  q
父亲:实在太谢谢那个幼稚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了。9 A2 w8 M& a5 {4 u9 X' P& i
母亲:我说,我们孩子长大了也让她去那间幼稚园吧。那里给我的感觉很好呢!* z3 f4 G0 p% H7 T" }9 M
父亲:我也这么觉得。白天那个园长给了我名片呢,他说只要是女孩他们幼稚园都会收。6 ~+ Q3 T$ G  B/ _
母亲:今天走的时候那些小朋友还送了好多礼物给美织呢。
父亲:哈哈哈小朋友们真太可爱了,你看这些东西,有糖果还有玩具。- I! N! _$ L1 P4 R& |' U
母亲:你看这个发卡好漂亮哦,亮闪闪的,好像真的水晶做的一样。3 I! A! ]0 x! n2 F& p
父亲:等我们美织头发再多一些就可以给她戴了。4 X) R/ @+ T* S5 M) q4 T
另一边——柏木家——2 f( E% Q) U+ F+ _$ X7 y
由纪父:由纪,你的发卡呢?/ M2 w# n& n$ x% Z! H
由纪:我送给小柠檬咯~) u& _' n7 V1 |
由纪父:那个可是两百万的水晶发卡啊……

 

我是佐藤由加理。
众所周知,我是秋叶周刊的编辑。
自从上次采访幼稚园,发生了灵异事件之后(详见435话)……周刊销量猛增。
所以新年开始主编要求我做“秋叶七不思议事件”的企划。0 H# `5 o7 r& H% ]5 e* O
我知道做这种东西搞不好自己会丧命。老实说我已经豁出去了。赌上我新闻工作者的名誉!: k  i2 Q) X4 K, a- s* H
那么就来看看我东奔西走调查到的成果吧。1 b# @' }0 S2 [' k  b5 {/ k. i
# e$ u7 g% V  j
931)秋叶七不思议之精灵( m& ?# Y, w0 k' O
由加理:这次第一个要调查的就是前段时间关于神灯精灵的传说。
由加理:根据目击者介绍,有小孩子从水壶里召唤出了灯神,并且实现了愿望。
由加理:接下来是我采访那个小孩子的经过——
由加理:小妹妹你真的见过精灵吗?
女童指〇莉〇:你说什么啊?我听不懂。
由加理:就是可以实现你愿望的那个……2 h/ s7 p5 [7 e8 d; Q9 M& t: ]
女童指〇莉〇:哦,有哦~我偷偷藏在一个地方哦~~0 V4 n5 ~: d+ l6 i' g) d; ?
(五花大绑的圣诞老人在储藏室)
由加理:你怎么抓到的……: Z5 E7 W9 a7 \& p- a) R7 F

932)秋叶七不思议之地藏' W6 G. w! k( X* A! W, `. f- X! u" M
由加理:经过辗转反侧,我打听到了一个新的都市传说。; N- r3 S1 ~5 N2 i7 K
由加理:据说在秋叶神社前面有尊地藏菩萨,把食物放在它的脚下,就会被吃掉。会吃东西的地藏菩萨,难道真的存在?0 _: h3 W: X# M# P; I# A
由加理:姑且试一试吧……把刚刚买的烤翅放上去。2 q5 U9 q$ n3 J( D
之后——, O6 N' ]9 h3 P  E/ W6 x6 p
等了一个小时,没有异常发生。) @8 A9 d0 Q- [- g+ l3 |
等了两个小时,没有异常发生。2 D9 }; g9 ~) Y) A5 U- o2 Z5 Q
等了三个小时,没有异常发生。, i6 o: i; {' K8 V7 w$ R* C
等到天黑,没有异常发生。9 G- b' K9 A* t  X5 P  b
由加理:现在基本可以确定这都市传说是骗人的……8 ^; |3 ^  u, u# p3 x- ~" h$ R
第二天——
高桥:阿酱昨天天怎么没有去神社那边拿东西吃呢?
敦子:辣的……不要粗……

933)秋叶七不思议之灯妖
由加理:这个不思议真的很厉害,在某住宅区附近的某电线杆居然会走路。
由加理:实地调查过之后也确定了这根诡异的电线杆有很明显地移动过的痕迹。
由加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由加理:是自然现象?还是灵异事件?还是有什么邪恶组织在进行秘密实验?0 L5 C& z5 _2 b5 n3 _9 ?6 v/ @3 r
由加理:于是决定晚上要埋伏附近找出真相。
当晚——  D( C0 o* @; N, b3 r% Y" p
才加:妈妈大笨蛋!又吃掉了人家的布丁!(踹电线杆)
才加: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猛踹电线杆)
1 n$ W2 F3 i( B! f. r% A- S" a% p
934)秋叶七不思议之秋千
由加理:这个事件很多地方都发生过。# i: H+ ?8 m+ o, ~9 [
由加理:公园里无风自动的秋千……) Y8 [* Y6 I# I  D
由加理:看起来没什么了不起,但是仔细想想却异常恐怖。
由加理:秋叶公园有一架会自己动的秋千……
由加理:现在让我来揭开它背后的恐怖真相。) `$ v4 R- `: u
由加理:不过观察了很久这个秋千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除了会自己动之外……% c+ B- K' h" T$ q1 a. O3 F8 e
由加理:难道真的是鬼魂作祟?
小森:精灵~~你在哪里~~
神灯精灵:小森主人!(跳下秋千)
小森:你每天都偷偷跑来玩秋千,不带我……+ a. {( c+ c+ b- C# ?
神灯精灵:额…我偶尔也想要一点私生活,小森主人……

935)秋叶七不思议之哭女
由加理:接下来这个事件,叫做哭女。
由加理:在某个住宅区附近,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偶尔会听到有女人的哭声。
由加理:起先一次两次,附近的人没有在意,后来经常会听到这个哭声,并且每一次都不是出现在同个地方。大家才觉得事情不对劲。尽管如此,却没有一个人敢出来看。: H; V# B* o& c6 i4 i, s$ K9 V4 b
由加理:和之前一样,我决定深夜埋伏,亲手找出哭女的真相来。! z5 |4 |* G# y" U0 b! X
由加理:时间差不多了……+ ~0 ~5 c1 {! K) ^* G# f
5555555555555——远处传来断断续续的哭声
由加理:就是这个!(往声音方向追去)
由加理:看到了!漆黑的街道上一个穿着白衣的女性,一边发出哭声一边漫无目的走着!她手里拿着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会是什么?难道是人头?
由加理:她是鬼魂吗?还是妖魔?真的好恐怖!# P& w  t3 J1 U( x) h1 x
玲奈:才出来倒个垃圾……这是哪里啊555555……珠里奈快来接我啊555555……. 
936)秋叶七不思议之血库
由加理:有一件事情其实不能算灵异事件。不过却十分值得调查。
由加理:秋叶医院的血库每个月都会莫名失窃。虽然丢的只是小部分的血包。但以我敏感的新闻第六感来看,这个事件背后一定有什么惊人的秘密。- a- n6 G( H( w! l& J" E
由加理:所以我依然决定深夜埋伏在医院来找出真相!
由加理:我有朋友在医院里做医生,这倒是给我提供了不少便利。/ e, R/ y  z+ P, n2 S
医生:虽然不合医院规定,不过你也帮了我不少,就小小地卖你个人情。: `$ P9 d! p: n  e: ~" T" h
由加理:大概只要两三天就行,让我晚上在医院里查一些东西,不会影响你工作。真的非常谢谢你呢,梅田医生!
医生:不客气。% S( W+ S& i# D9 I3 `0 b
, K: W+ k3 r. k" N  V) j  i
937)秋叶七不思议之血族
由加理:梅田医生你没有觉得哪里奇怪吗?医院的血库总是丢东西。
医生: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警察也查不出来啊。
由加理:你说……会不会是吸血鬼?1 L+ J  e  v, a
医生:咳咳咳!怎么可能呢……世界上哪来吸血鬼呢……我是医生,不会相信这种东西的!
由加理:说的也是……咦?梅田医生你都喝番茄汁的吗?不愧是医生呢!健康的饮食习惯!9 N+ ^. E: A; N$ w/ a( G* G
医生:呵呵~哪里哪里(偷偷把空血包塞在坐垫底下)! ]6 f: J) c5 J
9 p1 o0 H3 r2 Z1 s: B
938)秋叶七不思议之隐秘; V$ E$ B8 |$ j' X+ c
彩佳母:彩佳,血包都装好了没有?拔拔发信息来叫我们快点走哦。
彩佳:好了哦~~嫲嫲为什么我们每个月都要过来拿血呢?! z7 i) B4 N& E1 E3 N, T& z2 V- F
彩佳母:我们是吸血鬼,但也不想害人嘛。这样虽然不光彩,不过比饿死强。/ }4 v( _4 K4 O, F
彩佳:可是藤江老师说,没有经过同意就拿东西是偷啊……
彩佳母:拔拔嫲嫲这样做都是为了能活下去。要是彩佳没有血喝肚子饿了,乱咬幼稚园的小朋友,他们可是会被你害死的哦。彩佳会让朋友被你伤害吗?
彩佳:彩佳不要!
彩佳母:虽然我们做了不好的事情,但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不被伤害。彩佳,这个道理等你长大就明白了。不过嫲嫲也要告诉你,我们只拿血,别的什么都不能拿,明白吗?
彩佳:彩佳明白了!+ x$ J9 n: c: P
到家后——
彩佳母:哎?怎么家里钥匙不见了?明明带出来了的啊……! V, `. j9 t* |
彩佳:刚刚彩佳捡到了哦~我们在医院里的时候。8 }3 [) Z! M  J. X  G% g) f- _& G
彩佳母:彩佳真乖~快点把钥匙给妈妈吧。
彩佳:可是妈妈说除了血什么都不可以拿吗?我就把钥匙放回去了~  R) X* }. c+ R1 a7 Q6 ?
彩佳母:那个可以拿啊……(泪流满面)

939)秋叶七不思议之这什么鬼故事啊!  h; T9 P5 w4 U
彩佳母:真是的,害我又重新回来……
由加理:有奇怪的人影!(跟踪)
彩佳母:啊~找到了,还好彩佳没有放奇怪的地方。; _7 Q! g+ j: Z: y% _9 |2 }
由加理:她不是梅田医生的太太吗?!难道她就是血库失窃的元凶?!(偷看)
彩佳父:你都看到了……
由加理:梅田医生!?果然你也是帮凶吗!?
彩佳父:这件事请听我解释……* F. J2 a, x% P4 R/ k+ c! J9 s
由加理:不用了!没想到居然是这样,亏我把你当朋友!这件事我一定会公之于众的!
彩佳父:你一定要说出去的话,我只能说对不起了……3 W8 b' K+ A2 ^' l
由加理:你们想杀我灭口?!啊~~救命啊~~~(逃跑)2 u% t; z4 b0 N$ `5 J
彩佳父:咦咦?我真的只想说声对不起我骗了你啊……
% s  ^" i% ]7 f, u& Z
940)秋叶七不思议之这什么烂结局啊!
彩佳母:老公!让她这样跑出去,我们会麻烦的!
彩佳父:大不了离开日本。
彩佳母:怎么会这样……
彩佳父:放心,一定可以安全的。
彩佳母:好不容易生活稳定下来又要搬……彩佳也好不容易在幼稚园交到朋友……房屋贷款也还没还完的说……
彩佳父:喂喂,不是担心这种事情的时候吧!2 v+ G6 I( K! K! ]  D* N$ n
由加理:完了!不小心跑到楼顶上来了!
彩佳父:由加理,听我解释,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4 @8 z1 V( b' d3 {8 [
由加理:不要过来!再过来我跳下去了!(退到尽头): M4 F* _: |: O
彩佳父:现在是我在威胁你好吧!
由加理:总之你们不要过来……(一脚踩空掉下楼)啊啊啊啊啊啊啊——
彩佳父:糟了!(反应不及)2 }7 a. a( K7 p1 [
彩佳:我抓到她啦~~(抓住)(一起掉下楼)
彩佳母:彩佳!!!不要!!!
彩佳父:我们家彩佳还不会飞啊!会摔死的!
彩佳:飞起来!我要飞起来!彩佳要飞起来啊~~~~~~(嘭——吸血鬼小翅膀张开)
轰——千钧一发缓冲落地7 J9 U8 `. ^8 d& K2 Q! x- N
由加理:疼疼疼疼!哎?我居然没死?小妹妹你救了我?你的翅膀……* N0 V) K6 C. w2 I) k
彩佳:姐姐你来过幼稚园我见过你哦~~拔拔嫲嫲说我们不可以害人类。藤江老师也说遇到有困难的人一定要勇敢站出来帮他。有彩佳在,姐姐一定不会受伤的!嘿嘿。; Y6 u/ ?8 [) m' e
由加理:我居然被一个幼稚园小朋友救了命……
彩佳父:由加理,我们不想害你的。我们只想过普通的生活。
彩佳母:你可以帮我们保密吗?以后也不会来偷血库的血的。8 a8 d. M/ i8 ?- m1 t- I1 W
由加理(苦笑):我欠你们一次,还有别的选择吗?
彩佳:啊!姐姐你流血了!
由加理:哦,刚刚擦破点皮,没事的。
彩佳父:不行,要紧急处理一下。你先不要动。5 p7 `% |- _5 J
彩佳母:老公,我来帮你,彩佳也过来帮忙。
由加理:咿!!!你们说的紧急处理就是舔我伤口的血吗?啊哈哈哈哈痒死了小妹妹你不要吸那么用力啊!

 

941)飞扑- j' j, V. |. t0 @1 g# c
阳菜:啦啦啦~~今天的点心是猫猫布丁耶~~) P; j; a  W2 I& s' k" N; ~
峯岸:阳菜好像最喜欢猫猫了哦~~
高桥:阳菜要快点吃掉哦,不然阿酱会来抢的哦。
阳菜:知道啦~
优子:阳菜~~今天A班吃什么点心啊~~(飞扑)+ [$ A; ^5 y: H" w; l! O2 D# u
(布丁落地)
阳菜:咿!!!
敦子:55555555  Q口Q
峯岸:阿酱居然先哭了……一定非常心疼阳菜的点心呢……
高桥:可退一百步讲那还是阳菜的点心啊……" L" [; k+ n6 F# @1 F! ]7 y
0 S1 s% y7 h2 X6 i& \8 C& }" Q
942)稀有
阳菜:555555优子大笨蛋!我的猫猫布丁!(哭)4 A6 h$ h9 E& M' U5 V
优子:阳菜不是这样的!我不是故意的!(慌张)3 B3 C5 w  ~) ]% @+ E
阳菜:优子最讨厌了!比讨厌的毛毛虫还要讨厌!
藤江:优子,吃点心的时间你怎么又跑去A班了呢?快跟老师回教室哦。7 N) {- P0 a" z0 O2 Y
优子(石化中)【优子最讨厌了【优子最讨厌了【优子最讨厌了
) _+ |. r! h* h3 C
943)倒忙
藤江:优子,发生什么事了?
优子:5555555阳菜讨厌我了555555557 E5 H! k$ {" O! {7 R. V# L, l
藤江:为什么阳菜会讨厌优子呢,你们不是好朋友吗?  N$ Z& H5 N8 X) r1 B1 H6 N# ^! O! j% t
优子:我把阳菜的布丁掉在了地上5555555
藤江:是这样么……老师再给你一份点心,去和阳菜好好的道歉,她一定会原谅你的。! W, X, T& t# a
优子:真的吗?
藤江:相信老师,优子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哦!(鼓励)% N0 h! \- H6 c7 p; B! t  D
优子:谢谢藤江老师!(重展笑颜)最喜欢藤江老师了!(扑)
藤江:真是的,优子也这么爱撒娇呵呵呵。
阳菜:原来是这样吗……优子原来喜欢藤江老师的吗……优子大笨蛋!最讨厌优子了!(跑走)% u4 U( Y, D5 R' z/ l" J
优子:咿!!!(再石化)- C+ o# X- E+ _' V
( W4 L$ ~/ O. w8 B/ l
944)刺痛
【优子最讨厌了!】
优子:5555555555对不起……2 U. G9 A' m6 P& L$ |* P% b! Y- H
“优子最讨厌了!”# g! S5 K2 u0 F/ n7 h/ z! L
优子:555555555对不起……
“优子明明有阳菜了还和我抢藤江老师!最讨厌了!”  W4 v& }1 p# p* R: u1 n% p
优子:哎?
有华:不要添乱啊!亚美菜!. L5 `1 i1 Y' a5 h3 ^
+ v' Z( {1 R* X6 Y! E
945)台风
藤江:亚美老师怎么办啊,我好像弄巧成拙了……(烦恼)4 N) v7 l- a4 `5 H
亚美:是阳菜和优子吵架的事情吗?. e9 M1 V# n! S# ?
珠里奈:她们居然也会有吵架的时候。
奥:小朋友没有隔夜仇,应该明天就忘记了。
藤江:话是这么说,不过做老师的,也不能放着不管啊……
亚美:那要不我们找副园长想想办法看?这种事情她最有经验了。! o6 X5 O8 k, _9 v
奥:你们确定现在找她合适吗?
一美:阿惠最讨厌了!每次都不考虑人家的心情!大笨蛋!大笨蛋!
大堀:你成熟点行不行!可以别把私人的感情带来工作吗?昨天的事情完全是误会啊!
珠里奈:她们居然也会有吵架的时候。+ a  s! x5 A% T" c' L
5 f+ G/ D! g" j7 I& B
946)劝架1 C: n' |- y; u
亚美:阳菜~' P$ u4 F: B6 ]
阳菜:嗨~~亚美老师~$ R$ q- G3 m3 n2 w4 y  |
亚美:你和优子吵架了吗?小朋友之间呢,虽然有时候会有小矛盾,但是老师相信,优子她不是有意的哦,她一定很内疚,很想和阳菜道歉,所以大家和好继续做好朋友好不好呢?4 A4 X5 B  f: o" S# Q& B
阳菜:亚美老师,我没有和优子吵架啊。
亚美(心声):果然像奥老师说的,小孩子没有隔夜仇呢......
阳菜:我只是以后都不要理优子了。2 |% H. Z" g7 W4 u! F# Z
亚美:更严重。Σ( ° △ °|||)
5 U& ~, o$ J$ w% I* }( ?1 T
947)升级( e* a! i9 x/ b$ p* j
藤江:优子和阳菜又在玩家家酒了呢。(松口气)
亚美:太好了,刚才阳菜还说不想理优子,这么快就和好了。(开心)/ n) p8 Y& k$ M) Q* S2 Q) y$ X
阳菜:优子~我有了小baby了哦~(小枕头塞衣服里装大肚)4 u3 i# X% i8 h! j
优子(震惊):什么!这孩子是谁的!?
藤江&亚美:哎?
阳菜:是麻里子的。(指)+ s& N6 a7 E$ }  U, _3 C
麻里子:咿!??(中枪)
优子:不!!!!!(泪崩)9 m  u5 [5 K' e' v
亚美&藤江:阳菜这算报复吗……(黑线)
才加:这种家家酒不阻止她们没问题吗!老师!
5 h( u. l" Q6 j0 Y  F) i
948)挽回
高桥:呐呐,我们也做点什么吧,让优子和阳菜和好。4 s  o" v; s. k# F0 ]
峯岸:可是要怎么做呢……
敦子:布丁……7 U6 h0 |% n* Y: `$ Y
高桥:对啊,让优子拿布丁哄阳菜开心就好了。7 Y( e4 [/ T6 n4 k
峯岸:可是猫猫布丁大家都吃掉了啊。哪里再去找猫猫布丁呢?
麻友:交给我和yukirin来办吧!! X& V, @* r) H. r3 W1 K
幼稚园小操场——% W" S# A1 S- @
麻里子:阳菜快点跟我来。* p8 ^5 V( r( ]
阳菜:麻里子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佐江:优子快点跟我来。
优子:佐江你们说的真的可以吗?阳菜会原谅我吗?3 e" B$ p/ W1 O" K+ |7 t2 ?' Q# R& r
主角碰面——! E6 j) e0 P6 E; m+ e& I
阳菜:哎?优子?哼——(扭头)
优子:阳菜……我要向你道歉……弄掉了你的猫猫布丁!对不起!(鞠躬)9 A/ O: o# |2 R, l5 z
虽然已经消火但还在赌气的阳菜:可是……最喜欢的猫猫布丁已经没有了……不能就这样原谅优子。
优子:阳菜你看天上!(指)9 o# H. z$ Y9 v$ b$ r$ H5 O- ?3 o) @
阳菜:恩?(抬头)  [$ S6 K" c9 h+ y8 Y4 n1 i
由纪:赛巴斯酱!
赛巴斯酱:一切已经准备妥当小姐。+ ]& B( O9 r/ g
墨镜:柏木家空军编队最后确认坐标,第一梯队到第七梯队预备!布丁空投!
(瞬间,半个秋叶市下起了布丁雨)
" m4 z$ v5 V9 O6 W, L
949)打扫+ z/ E4 ?( E9 w, ~9 e5 l7 P5 v
阳菜(布丁山里探出身):哇~~~好多猫猫布丁啊~~~(开心): X* i! J3 l/ p. c
优子:阳菜你还生我气吗?  Q: u: W5 n4 b* @/ q2 M
阳菜(摇头)! Q/ a$ ^( z6 v- p  G- Z
优子:那阳菜还讨厌我吗?7 L! \8 w2 d! G4 b; z! l
阳菜(摇头)$ Q9 q% g1 a/ l. s. |" h# m
优子:万岁~~~~(欢喜)(飞扑)4 k: d4 a+ E4 a0 h
麻友:yukirin,布丁是不是有点多啊?. k- v, ?( C4 k0 K& Q
由纪:嘛,有阿酱在,一定没问题的!  l; ]( t5 W- b5 v  N! g
敦子:嘿嘿嘿嘿嘿嘿~~(合不拢嘴)
$ t7 Q0 L+ i1 q0 X4 G6 a+ }) R
950)进步
指原:亚美老师。
亚美:怎么啦?莉乃。
指原:我弄掉了人家的点心,很内疚,我可以再要一份点心去向她道歉吗……* H0 U$ k; L( T3 U) D
亚美:莉乃进步了哦!负责的小朋友老师最喜欢了。只要好好道歉,对方一定会原谅莉乃的。( I) I2 _: M# x' e1 G
对了,你弄掉了谁的点心?' h% x5 M/ R' P/ {( M
指原(掰指头数):阿酱,komorin,lovetan,yukirin……
亚美:你其实是来骗点心的吧……

 

951)毕业" S5 A2 R- n  h* y6 C; P7 K
秋元康:各位老师,从四月开始,小朋友们就要上小学了。我们也差不多要准备一下。
藤江:终于到这一天了吗……
亚美:每年都要这样,好讨厌……
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6 K/ S( g$ x. H7 ^
珠理奈:有点舍不得呢……
秋元康:我的心情和大家是一样的,但是小朋友们都会长大,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地教给她们做人道理。不管过去十年,还是二十年,我相信她们都不会忘记各位老师的付出。
一美:园长你准备要做什么呢?0 u8 z: f' w: @
秋元康:所以我们接下来讨论一下修学旅行的事情吧。; R1 A) `1 L8 e6 f' g  o" p% H
一美:这和你前面说的那些伤感的事情有关吗?死胖子!% `& _( ?. e0 v# r5 [# G0 C
* e+ c/ @, G. M" [3 N3 Z
952)落差
亚美:修学旅行啊……今年还是去那里吗?
珠理奈:哪里?
藤江:当然是有苍翠的树木,美丽的风景,能看得到富士山,还有温泉的地方啊~
珠理奈:富士树海吗……我过去修行的时候倒是去过呢……非常恐怖的地方……0 z9 H8 U9 j% g+ q: a
一美:是去京都啦!话说你以前到底是过什么样的日子啊?1 ?6 ^2 x1 Y) `
; f! I1 T2 r, y/ i3 w+ e. m
953)恶梦2 t9 Z3 O# B& W' ^! @! N# {  ^
珠理奈:京都我也有去过的啦,在学校的时候。
藤江:珠理奈老师不要觉得轻松哦。对老师来说,修学旅行是很辛苦的事情。
奥:同感。
珠理奈:唉?我们不是去玩的吗?" m2 I# ^* l0 Q; }$ u5 ^
一美:你看亚美老师就知道了。% F7 w9 Y( o1 }% [+ g" K! J
亚美(抱头):莉乃千万不要调皮啊…敦子千万不要乱跑啊…麻里子也好让人担心啊……(碎碎念)8 t4 k, ^! [. g, s* F; T
# ~3 `4 L: y7 B1 w+ ?% z+ G7 E1 ^
954)保全; a# o8 a& F. E' k' n7 e( f
秋元康:这次去京都三天两夜,考虑到安全问题也考虑到老师可能会忙不过来,所以我请了人帮我们。
亚美:是这样吗?真的太好了!
藤江:亚美老师一下子解脱了呢。2 `, a+ H8 |. X1 V( ^2 {$ d2 k
奥:是些什么人?; s. u. a% T; ?" O8 {1 q7 A4 Q5 X+ X. |
秋元康:我们的保全自然会同行,再加上她的手下。当然还有大堀医生。* s' n5 I' l/ q+ |: l- @
一美:鸡翅姐,阿三还有墨镜么……大堀医生也去没问题吗?
秋元康:另外警署的大岛麻衣小姐刚好休假,也答应和我们一起去。
一美:有警察小姐同行,确实有保障呢。% X/ }4 v4 e# z; f4 m
秋元康:我还邀请了松井玲奈小姐,万一小朋友迷路的话也能有个照应。" \1 J5 f, C0 ~, R# Q8 P% ~6 K+ b
咚——————
一美:珠理奈老师,拿头撞桌子可不是好习惯哦。/ a, n0 L3 V( e7 o4 h: @. ^
+ e3 T' v" v- u' j! e* _6 e
955)话术
一美:不过园长,我们今年的财政有些紧,去京都是比不小的开销呢……2 R7 j. M- L$ a! q/ \
秋元康:钱没关系,我刚刚拿到一笔赞助,去完京都还可以顺便给幼稚园买一批新教具。8 s' }  e$ s$ U' P- L. d( @# `
一美:唉?谁会给我们这种小幼稚园赞助啊?又不会给他们做广告……
秋元康:你知道的,小朋友们都会长大,每一位老师都很努力地教给她们做人道理。不管过去十年,还是二十年,我相信她们都不会忘记各位老师的付出。既然是她们毕业前最后一次修学旅行……
一美:这话你刚刚已经说过了!而且和赞助有什么关系?. i0 a7 f8 Z9 n
秋元康:我也就把这话和柏木家以及高城家随便一说,两边家长就争着要给我赞助,后来还大打出手来着……
一美:我可以报警告你诈骗吗……
+ D! O+ j+ r# P; f, p) T5 C) ^8 S
956)关怀
亚美:小朋友们听好咯,下星期呢,我们就要去京都修学旅行。要去三天两夜哦,老师已经报告过你们的爸爸妈妈了,记得哦,要准备换洗的衣服,还有零食玩具不可以带太多哦。1 p9 T7 k$ l' I1 L4 L# a/ b5 K
A班小朋友:知道了~~& w$ ]3 G( b7 B& D2 N
亚美:敦子。
敦子:素~亚美老苏?: A, |$ P9 b  P# Y! f
亚美:这次便当可以不用带哦,老师会给大家安排好所有东西的。
敦子:那肚子饿怎么办类?( a. O; j- }( B8 E# r* O
亚美:会发便当。, h% \1 Y; X( w0 ^
敦子:那小兰肚子饿怎么办类?
亚美:小南也会有便当。" |% J$ k9 Z: c1 ]- w
敦子:那老师肚子饿怎么办类?
亚美:你会把东西给老师吃吗?$ C! N4 k4 `) o/ s0 F& Y8 e

957)粘人8 P! E  N, e2 C+ ~' R, x1 M
藤江:下星期我们要去京都修学旅行哦,大家可以一起住在外面呢。老师已经报告过你们的爸爸妈妈了,要准备好换洗的衣服。* a  w) T/ d' a/ Y. z
K班小朋友:哇~~~# Z# v  ?& c4 U: u
才加:要住在外面吗?那嫲嫲不是要一个人在家里了……" u$ L6 R4 J& x3 n
藤江:才加原来也是个粘妈妈的孩子呢,噗,平时明明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果然还是个孩子呢……( z4 p' [5 W- S% d& r" l" H2 {9 \, z
才加:太好了!终于可以不用被她天天粘着了!
藤江:……0 F" w2 b, B9 O& ?. Q( Y& f- o5 k
5 v. ?* D. c$ ^! R$ i' H# i
958)心事
奥:下星期要去京都修学旅行,老师已经报告过你们的爸爸妈妈。8 x3 m+ ]. Y2 s0 m- {. V
B班小朋友:哇~~~
奥:这次要去三天两夜,所以要准备好换洗衣服。  U2 t% r( H& ^% n
由纪(心声):可以和mayuyu在一起三天两夜!?(斗志熊熊)# U# a6 n. q, ], S2 u1 ~
亚美菜(心声):可以和藤江老师在一起三天两夜!?(斗志熊熊)8 D# F  g, @* \
宫崎(心声):可以和惠令奈在一起三天两夜!?(斗志熊熊)
奥(心声):会被麻里子缠着三天两夜……(斗志全无)
4 A& w, k; Y0 l
959)平安符
珠理奈:玲奈姐,这次去京都修学旅行挺远的,我去神社买了两个平安符,你带一个在身上。9 _6 f) _$ ]2 w0 Q1 x6 O: f
玲奈:珠理奈你真有心。放心吧!我一定可以保护小朋友安全的。0 S* d8 ^* ~4 n5 E5 z+ v# k3 O
珠理奈:就当求个吉利嘛。
玲奈:谢谢哦。2 f8 R3 X9 D) [' V$ |& w0 G
珠理奈(心声):我装了追踪器在平安符在里头看你还怎么走丢!) J2 J# B9 }4 W4 v7 T

960)出门. T+ k) U# U" R- }
麻友:mayuyu要出远门咯~) E: n8 V8 y' H3 G. ~9 `
麻友父:出门可要小心啊,拔拔不在身边。(心疼)
麻友:mayuyu不在的时候一定要乖哦。" W6 t. B% h$ @8 _9 u2 X: ~* b
麻友父:拔拔一个人在家会很寂寞啊。(不舍)
麻友:mayuyu会想你们的哦。& R$ |" t2 X/ {8 E1 ^& G& N
麻友父:拔拔也会想mayuyu的啊。(落泪)
麻友(最后拥抱):羊驼君,法兰西偶尼酱55555好想带你们一起去哦。5 c+ O1 n  l8 Y
麻友父:被你无视的拔拔才真想哭啊……(泪流满面); K. c( n, H' R8 b- p& O, U
; e! D1 r, s  c4 h! G
961)导游: [- c! d6 @( ~7 J+ g1 o) [9 d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正是旅行的好天气。! A: T; I3 @- d
由加理:大家好哦。我是负责带各位前往京都修学旅行的导游佐藤由加理~~小朋友们可以叫我由加理姐姐哦~~
高桥:哦哦哦,是记者姐姐!
一美:佐藤小姐你之前不是做在周刊做编辑的吗?
由加理:我辞职了,现在在做导游。总之,一言难尽…….: i, M# v$ b' c* c! Z+ p
敦子:为什么辞职咧?
由加理:被上司性骚扰所以我一怒之下……, _. q7 G+ k% ^& ~5 S6 ^  G
峯岸:性骚扰是什么啊?. f: R1 f  j0 ^& Y
由加理:性骚扰就是坏男人把手伸到……0 Z; [; M( z6 g, |( ~, L
一美:这么现实黑暗的东西不要同小朋友讲啊!
; D# N5 c! d9 J6 R) O* _
962)完美女性) @. \& l. c6 p# e: i
由加理:大家都还记得由加理姐姐,我很开心哦!接下来三天让姐姐带大家把京都玩个遍!" K/ [  q0 H! d! B+ p
全体小朋友(欢快)(欢快)
由加理:现在呢,巴士正开往车站,等一下我们就坐新干线列车去京都。新干线很快的哦~像飞一样哦~$ B$ s5 \9 K6 \* M* F
全体小朋友(期待)(期待)
藤江:佐藤小姐还蛮会调动气氛的。
亚美:好厉害哦,又能做记者又能做导游。
奥:还很漂亮。: ?8 e$ K3 ?3 J2 S$ r* \
一美:可是有这样的导游同行反而不放心呢……
珠里奈:放心吧,我已经把大堀医生捆好了。
动弹不得的大堀惠:你们这是侵犯我的人权啊!
+ S; A+ ]2 I$ {+ z/ C% C& x
963)金房子
由加理:我们到车站还有一点时间,那先让姐姐介绍一下我们这次要玩的京都是什么样子。
由纪:我知道!拔拔以前带我去过!那里的房子都是金色的!
由加理:这个小朋友说的对哦,京都有一座金阁寺,一整栋都包着金箔。非常耀眼哦!
由纪:是呢!好漂亮呢!我还跟拔拔说我要这个金色的房子~
由加理:那个可是我们的国宝哦,小妹妹你可拿不走呢。
由纪:拔拔也这么说的……所以回家以后他在院子里盖了一座一样的给我。
由加理:哎?
奥:听过就好了,不用太在意。

964)漏油) Q: l$ d1 `! D9 c. ^- d
敦子:由加尼姐姐~
由加理:什么事啊?
敦子:京都有神马好粗的?. C- f, f4 A& N4 e- b- N3 I
由加理:说起京都的特产美食的话,第一个要说的就是京果子哦!
敦子:京果子?1 j& ^4 e, S- i' c9 d7 R
由加理:对哦,就是京都特产的糖果,它们一般都是水果味的,很受小朋友欢迎的。
敦子:哦~~糖糖(流口水)& J. n8 a3 ^5 l6 [7 t
由加理:而且包装还非常漂亮,颜色也很好看呢!' n) t9 P7 _4 \1 \  t: L% {2 `
敦子:哦哦哦哦~~(流口水)
由加理:去京都的话一定要吃京果子!
敦子: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猛流口水)
路人A:那辆巴士在漏油耶……1 ?: Q  z5 c2 S6 B1 U
路人B:真的耶……; I% i$ |+ t6 \' B( X9 \5 p1 z

965)相克
阿三:真是背啊。坐巴士都得和你这个面瘫坐一块。: x( R4 s. D( t% {4 q
墨镜:我才真的难过啊,你坐我旁边感觉连空气都是臭的。
鸡翅:你们两个安静点!
阿三&墨镜:哼!!
一美:这样下去他们两个非要一路吵到京都不可……1 b  F3 K& p) _) d/ K, m  l
奥:分开坐就好了。+ k" |* W" {# I' s: f
珠里奈:坐在一辆巴士上怎么都会吵架的。6 Q! J* }: r: n' v& y9 }
藤江:我倒是有个办法。5 ~3 d0 L! I; \. A; Y
(阿三和墨镜被调换了座位)
麻衣:阿三先生你刚刚明明很有精神的样子坐在我旁边怎么都不说话了啊?难道我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情?(楚楚可怜委屈状): X' A4 G& r6 q1 @
亚美:墨、墨镜先生要不要喝茶……你都不说话了感觉好严肃哦……(小声小气害羞状)0 ?, k! B- a9 x5 j+ Z, T& H
阿三&墨镜(除了脸红还是脸红)
一美:这叫以柔克刚么…….

966)跟随1 R0 l2 e8 }: g/ L
终于平安到达车站
一美:各位小朋友,我们到车站了哦~~大家排好队跟着自己的老师,千万不要乱跑哦!. E0 i% k! O% \1 @, f6 D5 @
亚美:A班小朋友跟我来这里~
藤江:K班小朋友跟我来这里~. }" v" r1 M8 q0 l
奥:B班小朋友跟我来这里。5 o; R- u. C. Y) ~! g; }
珠里奈:玲奈姐你跟我来这里!3 }% o6 L: X! `' }- n& Y
玲奈:你稍微也该对我有点信心啊!  t8 s! ^8 x0 U- W; D8 U9 G

967)列车
高桥:哇~~~~列车好大好长啊~~~~
亚美:是的哦~小南,今天我们就坐这个去京都。
高桥:大家都要坐这个吗?这么长都是我们坐吗?
亚美:当然不是啊,还有别的旅客,里面可以装好多人哦。
高桥:好厉害!- H% {3 L# M! _8 Z
亚美:当然咯,小南,你说这世界上还有比列车更长的车吗?4 ?. R6 _$ ^" n  q. B6 q7 j
高桥(苦想):恩~~~我知道了!有一种车比列车还要长!
亚美:哎?是什么?) f2 r/ k$ M  F3 x- t3 U7 i
高桥:塞车!
一阵寒风卷着叶子吹过——; {* }- Z& T9 ~+ @+ n5 i
+ k6 y4 \( j) u7 g
968)面对
一美:各位老师请带好自己班的小朋友,开去京都的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请让小朋友不要越过黄线,尽量保持安静。
亚美:小朋友们不要乱跑哦。1 z  Y, g! H7 D9 ?
藤江:我们马上就可以坐上列车了哦。. K" i% Q3 ^) _2 g2 o' J: ~
奥:站好。" P+ l: @4 |' x9 X# j
一美:大家都要站乖乖在黄线后面,不然会有危险的!' c6 S: _9 z; l
指原:老师,阳菜好奇怪哦。
亚美(大惊):阳菜!快点站到黄线后面啊!) }8 d$ L/ z+ s  F8 D
阳菜:我有站在黄线后面啊。# Z1 ]' \! y; X$ [/ Q
亚美:谁叫你面朝大家站黄线后面啊?反了啦!
' b  b+ U5 c% @* K  w
969)专列5 F' M3 h, O$ ^0 y. H$ @& w; T
亚美:开车还有十分钟,我先上一下洗手间,玲奈小姐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小朋友们。
玲奈:放心交给我吧!小朋友们要跟好姐姐哦~~1 F+ W' w9 S# H" |! F
A班小朋友:是~~~7 o, F: K6 {9 K2 r; _$ D( U
玲奈(心声):虽然平时总是迷路,但是这次我只要跟紧珠里奈就一定没问题的!
珠里奈从面前走过——
玲奈:哎哎?珠里奈你要去哪里?(跟上)- i4 A% f% x+ {) D" I; A( R# X
高桥:大家要跟紧玲奈姐姐哦!(跟上)
A班全体跟着玲奈登上列车——列车门关上,缓缓开动——
指原:哇~车子动了耶~  \8 T$ t# e: Q: v" a7 Y& X
麻里子:怎么看不见奥老师呢……: ^. m7 W: Q$ b. Z$ y9 ^/ e( U
亚树:里英在哪里啊?  H' p- b* r4 B0 K) m: J/ f
敦子:……周围都素好口怕的姐姐……
阳菜:优子不见了!. w! {; a6 ?6 `1 w; T' Y, {7 c4 ?
玲奈:珠里奈,其他人呢?怎么只有你一个啊?
松井(迷惑):你谁啊?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o! D8 \/ R; L2 Y' O
玲奈:哎哎哎哎哎?
高桥:这个人不是珠里奈老师,珠里奈老师的头发和衣服不是这样的!
松井:看来你们是上错列车了哦。这辆是我们马路须加学园修学旅行的专列,目的地是——奈良。
玲奈:哎——————————?????4 G/ D% q2 c7 z8 d  j, E! r
, \; F( h' ^" h) q6 H! H
970)追击
亚美:园长!!!A班全体小朋友都不见了!$ L8 M# u0 w! i# s6 `
藤江:怎么回事!?
亚美:我刚刚想去洗手间,就拜托玲奈小姐照看一下小朋友,回来就找不到人了55555555.。- N( `7 n- h) c
由加理:难道是集体迷路了?
麻衣:大家先不要慌,我马上去联系车站管理处!
阿三:亚树大小姐!!!(抓狂); ^7 T9 Y+ ?' J$ G
珠里奈:不用担心,我在姐姐身上装了追踪器。
奥:有备无患?" y& Z) c! S- ^/ Z$ X. I, p* A
一美:那快点看看她们人在哪里?: @8 Z% o* u7 r
珠里奈(打开信号接收器):看吧这个红点就是姐姐,她们现在正在……高速离开车站!!??$ l5 c7 t' C- Q& O
墨镜:她们恐怕是上错车了。1 M$ E% J# x  M
鸡翅:刚刚开走的那辆列车是去奈良的哎!1 h+ O( j) @; ~5 K% G
亚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啦!!!(崩溃)) P  |( F2 X& ?2 F% b: i
大堀:园长现在怎么办啊?要不要报警!?
麻衣:警察已经在这里了啊……
秋元康:各位,先冷静一下。现在开始,你们按照我说的去做,Cindy你去换车票,珠里奈老师你联络你姐姐,藤江老师和奥老师请照顾好各自班的小朋友,麻衣小姐和佐藤小姐现在去管理处报告情况请求帮助。还有各位小朋友——9 \' i. y( J! ^8 v* B- V; W
由纪:B班已经准备好咯。
才加:K班人也到齐了!2 o. w5 A1 G& p: [" A3 v
秋元康:好,让我们我们一起坐下一趟列车去奈良——
B班&K班(异口同声):把A班找回来!!!
& a6 ], }: w* Y( T! x! p: i
秋叶幼稚园千里大追击开始——

 

971)放心5 ]8 g0 @! a6 S, C7 k. E! f& h
珠理奈:刚刚给玲奈姐打过电话了,她们都在去奈良的车上。% l4 \; Z' X$ e) U
亚美:联络上就好,只是A班的小朋友比较顽皮,玲奈小姐不知道能不能应付。
珠理奈:姐姐说她能照顾得来。: I( \% ]; t' x: D
亚美:这样就好……
珠理奈:只不过现在她找不到小朋友了而已。8 y; ^& d+ [3 Q7 I" d( d( `
藤江:亚美老师快回来啊!不要跳铁轨啊!

972)茄汁& [! \; |+ z4 a: a  A8 s+ _) k
阳菜:大家都去哪里了……
麻里子:我们先去找到阿酱和小南吧。她们一定是在一起的。% `7 E+ {# }8 t( G
阳菜:我看到玲奈姐姐了。(指)
麻里子:玲奈姐姐~你有没有看到阿酱?
阳菜:哈哈哈,玲奈姐姐把番茄酱都弄到脸上了,好好笑哦。3 j3 d1 ?& B& t: `- _
激辣:玲奈姐姐?啊哈哈哈哈~玲奈姐姐?

973)负责5 X7 y/ g% q, ?$ F
Sado:所以说……激辣捡了两个小孩子回来?
激辣:啊哈哈哈哈~7 U, U- b  [, d6 ^2 A9 t
阳菜:麻里子…这些姐姐好可怕……(躲)
麻里子:阳菜别怕,玲奈姐姐马上就会来找我们的!
优子:阳菜?麻里子?居然和鸟居还有Sado同名?+ p+ K+ G% }& i$ C
Black:长得还蛮像的。
优子:小阳菜,小麻里子,你们的妈妈在哪里?
麻里子&阳菜(摇头)
Sado:优子部长,你看怎么办?2 a: s& k( j0 s" Y% f3 `
优子:Sado,这样挺麻烦啊。事到如今只好这样了——
Sado:请吩咐。
优子:既然是激辣捡到的……那就由我和鸟居负责把她们养大好了。
Sado:绝!对!不!准!
8 L& C) D- g5 P7 m6 p  h
974)保姆' B1 Y+ Q/ Q% C& q4 y
阳菜:555555大家都去了哪里5555555
麻里子:阳菜不要怕哭,阳菜不要哭……555555(也跟着哭)- X+ E5 J% `9 m% }
优子:啊啊Sado怎么办啊?小孩子哭不会应付啊。( i; ~* T! P$ s5 `0 r/ S
Sado:姐姐剑球给你们玩不要哭哦,这里还有糖糖,等一下带你们去找妈妈好不好?) K# z0 S) r( ^0 c) T
麻里子&阳菜(止)( L6 S0 E! @7 V$ b2 l2 |+ }
鸟居:居然不哭了!
涩谷:Sado好厉害!2 g' O7 X/ n, Z! N5 S
Black:能照顾优子部长这样的特大儿童……照顾小朋友应该也没问题吧……
激辣:啊哈哈哈哈~~保姆~~. t1 i% m6 u8 S( Q! k
Sado:最后的说明是多余的!Black!% u- z, Z7 `6 R( D/ [4 q
8 C5 m. a; G4 f6 w2 I
975)激似
玲奈:怎么办啊……小朋友都去哪里了啊……6 g2 X1 G6 L! a/ S2 t3 i
指原:好耶好耶~捉迷藏最好玩了~我们当鬼吗?
玲奈:完了啦,我一定会被珠里奈杀掉的…' |+ G- x) ?: |( D  G# [8 S
爱佳:玲奈姐姐我们怎么办呀?9 C( f8 ]% G8 k9 V8 u7 ?5 x4 M3 S# {2 w( x
玲奈:问问车厢里的人好了……这位同学你有没有看到一群5岁的小朋友啊?(搭)/ R8 }- S: U9 J/ K1 m" d* k  I! y, u5 a9 u
鳗鱼:激、激辣啊啊啊啊啊(逃走)
玲奈:是没有笑容吗?(笑)哈哈哈,这位同学你有没有看到……(搭)
蹦极:激辣笑了!?咿!!!不要打我!不要打我!(逃走)
玲奈:对哦,和不良少女对话的话一定要用她们的方式……(狠)这位同学……(搭)
阿宅:@#¥%@!(口吐白沫)(晕倒)
' h. t3 z/ N) @8 w* J8 l
976)复苏
莉乃:这个姐姐居然睡在地上。* F* M) P3 h7 w
玲奈:是晕倒了啊,怎么会这样?我长得很可怕吗?
爱佳:电视里那些晕倒的人都要做人工呼吸呢。
玲奈:嘴对嘴那种?好难为情……
莉乃:我会!让我来!
爱佳:还要吹一口气让后在咪咪上按两下。
玲奈:那个叫心脏按压。
莉乃:在咪咪上按两下……恩……这姐姐的咪咪在哪里啊?9 C* ?9 E+ r5 ^+ L
阿宅(惊醒):我都听见了!臭小鬼!(╬ ̄皿 ̄)凸
1 ]3 i+ F2 c$ i' V
977)融入$ |1 z  ], z" O2 ]* h$ y% U
阿宅:这么说是你带着幼稚园的小朋友上错了车然后又和小朋友走散咯?你不是激辣啊?吓死我们了。3 Q) e$ I9 N9 G# q% J6 ^
鳗鱼:想想也是,激辣说话不会这么正常。; G" A$ c  }4 a8 y+ }; h" F
蹦极:脸上也不会这么干净。! x6 D/ o3 A8 W4 @
亚树茶:是你们太逊好吧,我第一眼就知道她不是激辣了。* X1 \' l1 T6 G, ?* M
无口:╮(╯_╰)╭
玲奈:说到底……激辣是谁啊……6 |9 m$ B; f4 L
阿宅:你要找的小孩我有看到过哦。9 k- M) j* G$ \
玲奈(欣喜):在哪里!?
阿宅(指):那边。' T) ~! w$ m# F" n8 j
敦子:小南真的是你吗小南!我是敦子啊!你转世重生了吗!?/ h# P0 \6 o' j' ?
高桥:姐姐你抱地我好痛呜呜呜。
小敦子:哇我也要玩抱抱~小兰好狡猾都一个人玩~
(乱作一团)7 a6 m4 Y  T& V0 ]- W: P6 M
玲奈:和大家打成一片了呢……5 A/ n5 ~9 m- Z7 z/ {$ p% c
' A$ F$ P! p7 A( Y6 s- T. ~* ~) K
978)慰藉
敦子:对不起,这孩子长得太像我一个朋友了,一时间有点失态。0 P/ D& v: V& i
玲奈(心声):到底是多重要的朋友会让她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高桥:姐姐我真的不认识你哦。1 d0 ~# O" L: A* R4 G
敦子:我知道。(失落)是我太想那个人了,对不起哦小妹妹……
小敦子:玲奈姐姐~这个姐姐素好人哦,还给我好粗的。  ]" ?7 B' E; Z* U( r
玲奈:非常感谢你们帮我照顾小朋友。(鞠躬)  z5 h% D2 |6 |/ m( ^. r
敦子:哦,哪里哪里。3 ~6 C8 g2 W; i; O. p4 Q, ~: ~% I9 O9 u
玲奈:我还要去找别的小朋友,打扰各位了。) f4 F2 M' J0 i/ j' f- f: ~
敦子:哦,不会不会。
玲奈:那……你可以把小南还给我了吗?8 v. H4 A! I' n1 |
敦子:可以让我抱着她到下车吗?

979)同类$ j6 m, {% P, B  |  v$ R  C$ G
阿宅:臭小鬼刚刚说老娘没胸部,我可不会轻易饶过你哦!+ m" d9 i4 j% y# G  j) o2 n
爱佳:莉乃这个姐姐生气了……好可怕哦……  k3 H' W1 M) P% t  O+ a8 [: z6 u, f7 l
指原:lovetan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 o" C4 }" o( a
爱佳:那你不要躲在我身后啊……9 G  P  ^: N% x
阿宅:恩?你叫莉乃?. u7 Z5 L  d1 M6 W+ B* D% }9 M
指原:是哦。* e' q3 j% l. ^% q- `4 u$ j
鳗鱼:居然和阿宅同名耶。  w2 {1 V! }/ k6 Z, {* X( A) Q8 _
亚树茶:这么一说长得倒是有几分像呢。7 [" }+ c. ^! V# d( \
蹦极:不会真是私生女什么的吧?
无口:Σ(⊙_⊙)
阿宅:怎么可能啊!
指原:就是啊!我长大之后才不会没有咪咪呢!  P+ x1 O+ M  k: P6 }, j$ E: A9 i% W4 x
阿宅:死小孩!!! (/╬ ̄皿 ̄) /~┴┴0 q" u. R% `5 c# @
2 e9 n$ Q# M& T# [( Y% w% w
980)安慰
阿宅(蹲地画圈圈):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太不可爱了5555……
蹦极:也不用这样吧,童言无忌啊。- Z& l" r  E# R, e
鳗鱼:就是啊,你和小孩子这么认真干什么。
亚树茶:逊哦。
无口(拍肩)9 ]/ m6 y8 l; z- H( @+ k
爱佳:莉乃,你把姐姐弄哭了耶……" A# B* ~* w) L$ X! E
指原:姐姐对不起啦……我不该说你没有咪咪的。
爱佳:莉乃加油!再安慰一下姐姐。(鼓励)
指原:恩,你看我跟你一样哦,我现在也没有咪咪哦。(安慰)
蹦极:结果阿宅哭地更厉害了……(扶额)

 

981)到达
【广播】奈良车站到了~奈良车站到了~
玲奈:小朋友们~车站到了哦,现在玲奈姐姐来点一下名字,看人到齐了没有。
众小朋友:好~~
玲奈:高桥南。: D4 n9 ?* _9 k0 \& R: ~! h) u) v
高桥:在。# e5 c9 ?- Z1 F# Q, {2 s
玲奈:前田敦子。  L$ v+ V8 g+ L, B9 Z; C& d3 I3 R& C
敦子:在。
玲奈:多田爱佳。
爱佳:在。; [8 Q1 _% {. K) f8 M1 j2 ~! W0 g
玲奈:指原莉乃。
指原:在。( H% c/ e9 j  E( r1 @
玲奈:好都到齐了……+ L  ~3 i4 u6 s
高桥:玲奈姐姐还有十一个人没在啊……
玲奈(抱头):珠里奈会杀了我的、珠里奈一定会杀了我的!(绝望)- D8 w9 P' N2 n8 C( h9 t. O, [& r

982)玲奈VS喇叭叭6 q' E! [5 V; O3 d: i
阳菜:麻里子是玲奈姐姐耶~
麻里子:还有小南,阿酱,lovetan和莉乃。
玲奈:你们跑哪里去了啊,吓死我。# }4 {1 `- n4 {0 L% b" F
阳菜:是好心的喇叭叭姐姐哦。她们给我们好吃的,还和我们玩~0 |1 O  x/ s& _' P
玲奈:喇叭叭……姐姐?
阳菜:就是她们啊(指)% ^+ [2 l9 w% F% _4 H- {
马路须加最强武斗集团喇叭叭霸气威武走出列车——
玲奈(心声):好强的气势……战斗力不在我之下……+ {! x: \, J- Z0 B: Y- [7 q& h
优子:你就是松井玲奈?(质问)
玲奈:是……是的……(后退)( f2 v9 V0 S4 E0 r: L
优子(扑):哇~~~Sado你看到没有~小阳菜没骗我们哦,长得真的和激辣一模一样耶,好可爱啊~~~~(到处摸)
玲奈:咿!!!

983)玲奈VS激辣' m8 ~; R/ j% y; n" ~6 x
激辣:啊哈哈哈哈~~照镜子~~啊哈哈哈哈
玲奈:额……你也是叫松井玲奈?
激辣:啊哈哈哈哈~~是哦~~你爱吃蜜瓜包吗?
玲奈:非常喜欢!那你呢?喜欢吃辣吗?# ]: B3 s7 P2 ^3 B$ J1 c
激辣:最爱辣了~~啊哈哈哈哈~~4 B" ]# f- R& P$ W9 C, B# m" u
玲奈:真该让珠里奈也看看啊……! S2 d/ x7 {$ Q. r- l, _  J
激辣:呐~~这个送给你吃~~(递)5 W% U0 N. m+ n7 ?* z
玲奈:不不,我不吃肉的…(推辞)9 }. j3 o, ?, b# r8 A7 _6 O
激辣:这个不是肉啊~~' o0 o' d1 W3 {$ s2 n; J
玲奈:花栗鼠怎么看都不是蔬菜吧…..; [( t) E3 u% P+ G5 p7 j% a$ U
3 f) e, b. w6 P& w& Q* ?3 X+ v" |
984)双重
敦子:有两个玲奈姐姐哦~~. Q  b/ R( Y! w# M- h: e
高桥:是哦,好有趣哦。$ d/ n- V, E# n1 {7 E. }( I
敦子:要素有两个小兰就好了。! C- [+ F! h+ d2 I  Z/ `3 e
高桥:恩?为什么啊?5 I  o$ b* r0 `* _! y
敦子:就可以有两份点心粗。
高桥:我和咪酱的都给你还不够吗?0 ~+ i4 `, r- d4 k. Z: I, T5 T

985)魅力* V! X4 j& e: l
玲奈:又找回两个了,还差九个人……
亚树:玲奈姐姐我们在这里~~(招手)
玲奈(数):片山阳加,仲谷明香,中田千智,松原夏海,大家志津香,仓持明日香,岩佐美咲,仲川遥香,高城亚树,都在了!太好了!" F$ N4 T4 B$ N9 @- Y6 v# k
高桥:亚树茶,你们去哪里了啊?都看不到你们。
亚树:车上的大姐姐给了我们好多好吃的哦~~+ V: N0 g. b4 y/ p4 t4 l
敦子:哇~~~(流口水)2 b% z. n& N  H# S; x
玲奈:看起来都是很可怕的太妹,其实也都蛮好心的嘛……6 V9 A+ m3 [. s) b" Z/ Q# q
亚树:谢谢你们哦,再见咯!~~(挥手)7 g3 J/ t+ I: ?
马路须加众太妹:恭送亚树大小姐!请一路顺风!(鞠躬)(列队欢送)+ Q. Y4 I8 L  a. }
玲奈:被收服了!?(惊)' d4 e/ }' F6 h

986)会合! Y$ `! a% N& Y5 c. m% j% A
幼稚园大队人马随后杀到
一美:终于追上了!3 P! T$ E: w6 A* Z( A* p* Z+ ?5 `# l6 d
玲奈:这里~我们在这里~# Q8 o. ^  f: x: g( B# ~: v
亚美:谢天谢地小朋友没有走丢!5555555% F- e1 r. E1 l: F8 {: q5 E
藤江:亚美老师居然激动地哭了出来。
奥:喜极而泣。
珠里奈:玲奈姐!
玲奈:对不起哦,让你担心了……
珠里奈(突然抱住)6 `/ P# J$ m, r2 c. T! E. Z+ @
玲奈:哎哎哎哎?大家都在看啊!(难为情)
藤江:珠里奈老师平时老抱怨自己姐姐,其实出了事情最担心的还是她嘛。# s. D' m2 }+ D8 X! o- g# y. T6 W
亚美:毕竟是姐姐啊……" I4 B, V8 E+ n$ P
奥:口不对心。% S% ?7 O- X, V8 R, Y
珠里奈(刀架脖子):看在小朋友都没事的份上这件事就算了,下次再出状况就算你是姐姐我也不放过你!知道吗!
玲奈:我知道错了……(泪流满面)
9 K4 D' K) [; o
987)鹿
秋元康: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在奈良进行修学旅行吧,由加理小姐麻烦你了。
由加理:虽然有点小波折,不过已经和旅游公司联系妥当了,奈良也有不输给京都的好风景哦~各位小朋友就跟这由加理姐姐一起去奈良公园看鹿吧~6 w4 C4 T" y  E$ d
麻友:鹿是什么动物啊?yukirin。4 L. |3 T7 G2 ~# F' P0 M# F$ M, `
由纪:拔拔带我看过哦~就是长了角的羊驼哦~
麻友:哦哦哦哦!(大期待)" H; y4 U) ?4 b9 }

988)犀利" {& g9 v7 G" ?4 k/ G5 f: S
优子:阳菜~~(扑)看不到阳菜好担心哦~~1 v* M/ A& M( {
阳菜:优子跟你说哦,刚才在列车上有个优子姐姐哦,和你长得好像哦。
优子:耶?真的吗?
阳菜:对啊对啊,而且她好厉害哦!& ?+ L1 l* a4 ?, @  R
优子:怎么厉害啊?; @- F, M5 r# v' C1 S  i% J0 S
阳菜:她只要一句话就能让Sado姐姐大吼大叫哦!3 z' ?9 `1 z4 s+ T5 R# R9 r
优子:好厉害哦!不过Sado姐姐是谁啊......9 x& K% f" n. o2 \' x  U7 h

989)赞同4 Y% `% t, G9 D7 L% i* H
友美:tomo~这些树好高哦~2 ^6 c- N6 }' L" I: H+ d
河西:chiyuu~(点头)4 P6 M+ I, r4 F+ `  B0 q2 ~
友美:tomo~快些草好绿哦~
河西:chiyuu~(点头)
友美:tomo~这些鹿好可爱哦~1 E- f3 ~' }; B6 s# B+ w: n, b
河西:chiyuu~(点头)
友美:tomo~这个好好吃哦~你也吃一个嘛~
河西:chiyuu!?(猛摇头)
9 u( p8 K' L# B" U
990)循环
一美:小朋友们~奈良公园漂不漂亮啊~
众小朋友:漂亮~~
一美:现在我们要坐下来野餐咯~各位小朋友跟好自己班的老师~( r3 k( j, ]+ Y) v
奥:B班的小朋友们跟我来。不要把东西丢地上。8 r: P" o# E; {
麻里子:奥老师~~我要和你一起~~% u) Q- |) D+ ]1 X/ m
亚美:快回来我们自己班啊麻里子!
优子:阳菜~~我们一起野餐吧~~(扑)
藤江:快回来我们自己班啊优子!
亚美菜:藤江老师生气的样子也好迷人~(心)
奥:给我回来,亚美菜!

 

991)伙食& ^* o8 R7 j6 D. v; B7 ^$ {
珠里奈:哇,我们今晚就住这里吗?好大的房间!全睡进去都没问题呢!- G  M2 D& Q$ ?# H
一美:真是托由加理小姐的福,居然能找得到这么大民宿。
由加理:老板娘刚好和我是朋友,只有她家有招待团体客人特大房间,而且还有非常棒的人工温泉大浴池哦!
秋元康:各位老师先带小朋友去房间休息,我和由加理小姐商量一下明后两天的行程。
由加理:这个不急,我先让老板娘准备晚饭。总共是46个孩子12个大人……
秋元康:不,是55个孩子。
由加理:你弄错了吧园长?( s, V  }5 U! w/ y* v' C  o2 M& ]
秋元康:没错的,吃饭的话,敦子小朋友要当十个人来算。4 s0 I; E  h. n6 d+ L( h7 ^7 z

992)喂食6 D9 ?7 }9 d5 o2 X# ]4 D5 x
遥香:吃饭咯~吃饭咯~
平嶋:哇~~好多好吃的东西。
石田:su酱~啊~~~~(喂食)
堇:啊呜(一口)~好吃哦~~~* o' D" O* V& N/ S  J* f4 B, K( q
麻友(有样学样):yukirin~~啊~~~~(喂食)
由纪:啊唔!(一口)……. R9 R& \1 d: Y' f5 d6 l6 _
麻友:好吃吗?
由纪:好……好吃……(脸色发青)2 Z  ]! a& k4 L0 w6 ?# R- F
奥:麻友不准把讨厌吃的芹菜和萝卜塞给由纪!

993)争宠
麻衣:还是第一次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吃饭呢,感觉好特别。
峯岸:maimai姐姐~这个给你吃~& z+ v6 E! [" g* a: t* W
麻衣:谢谢哦~真乖。(摸摸头)
阳菜:我也要我也要!这个给maimai姐姐吃~
麻衣:阳菜也好乖哦。(摸摸头)" E  B" w6 c, I4 @/ j. i
高桥:我不会输给你们的!这些都给maimai姐姐吃!
麻衣:哈哈哈,真是的,没想到我这么受小朋友欢迎。
一美:这帮调皮鬼是把不喜欢吃的东西全都给了你啊麻衣小姐……
! H& O" N0 k: _& P) j/ z# q
994)不准在浴池奔跑% |# I' ]  Y) u  L, C' p: V
饭后是洗澡时间5 q. V* Z, S( K+ }4 A' u( i
一美:从A班开始一个班一个班先后进浴池哦。7 L2 z. B* j  u$ c- @* Q% h$ ~
指原:哇~~~好大的池子哦~~~
爱佳:比我们家的大一百倍呢~~~) f  Y( ?  o% V& P6 B/ ]3 Q
指原:我要跳咯~~(起跑)
亚美:莉乃不准这样跳进洗澡池啊!会出危险的!(拦截)
亚美(情急之中踩到地上的肥皂——噗通摔进洗澡池)/ p/ D; D/ [6 Y; M
指原:眉毛老师不准这样跳进洗澡池哦,会出危险的呢~
+ X# Q5 I' L. x/ L$ ^
995)不准在浴池泼水: A4 F3 s; Y3 T9 M$ O. |
藤江:泡澡的时候不可以往别的小朋友身上泼水哦!
佐江:哈哈哈哈(泼水泼水)
才加:我才不会输呢!(用力泼回去)+ T( p0 `) G. `9 q% X
佐江:才加你好认真~~好!我也要认真!(更用力泼回去)
才加:今天要一决胜负哦!(用力地不能再用力泼回去)
藤江:你们两个快停手啊!
五分钟后——
奥:B班的小朋友脱好衣服的跟着老师进浴池吧。+ x5 R7 h3 D3 {$ G; u8 `" g4 w: i
B班全体:好~~~2 D: g: j: T$ G, V
奥(打开门):咦?刚刚发生过海啸吗?

996)混浴
阿三:想不到这里是男女混浴的……(不爽)
墨镜:更想不到居然还要跟你一块泡澡……(不爽)* v' P1 C9 D6 D( H" u" g4 A
阿三:水是臭的啊……(不爽)
墨镜:那都是你身上在散发恶心的味道……(不爽)
秋元康:两位稍安勿躁,难得是男人的泡澡时间,我们来聊一些开心的事情吧。
突然浴室外传来女人的声音——) t" l: G6 U; T. Y1 [. ]* m
亚美:现在浴池没有人哦~
藤江:终于可以好好洗澡了!
奥:小朋友们都睡了才能轻松。
珠里奈:这帮顽皮鬼一分钟都不能大意哎。' h% T  X7 ~! q/ t: t0 Y
玲奈:还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人在大浴池里头泡澡呢。! y& |, \# r2 n, T2 ~% a
一美:剩下就是我们女孩子的时间咯。" B+ e5 }0 x1 _
麻衣:这趟奈良来得真值呢。
大堀:就是啊~真“值”呢~~
鸡翅:没想到这里是男女混浴的……3 l: f  v& n% l
由加理:不用太介意啦,反正也只有我们几个。1 ?/ Q6 }& e. n/ a
此时在池子底下——+ c$ z" N8 |$ S& f1 u6 ^* F) u
阿三:园长你为什么突然要躲起来啊!
墨镜:本来还可以解释的,现在只会被当成变态啊……
秋元康:抱歉……条件反射……
阿三&墨镜:你到底做过多少见不得人的事啊!

997)溺毙& ^$ [* Y2 C' b/ S; v  v; a( N
亚美:麻衣小姐身材真好。# t" w& j! H' z7 X% b  s& ^# h4 [
麻衣:呵呵呵过奖了,藤江老师的胸部很美哦。1 u  x* a7 o4 P2 ?6 r
藤江:难为情死了,要是有奥老师的一半就知足了。
奥:珠里奈老师瘦得好看。. Q1 c; g+ c) C8 E. ]# e
珠里奈:我还是希望自己能丰满一点才好,副园长才真叫人羡慕呢,该胖的地方胖。
一美:你姐姐才是,皮肤又白又滑,真不得了哦。5 t( |4 u1 Y0 J4 `2 g
玲奈:哪里哪里……亚美老师其实也很好啊,皮肤好像十四五岁的女孩子,怎么保养的啊?
由加理:各位……有没有觉得浴池里怪怪的?; Y4 M: G3 I4 `" ?+ e; `1 j# ?' G8 O
大堀:对啊,水开始变成粉红色的了……9 _8 f1 J) i3 n7 ^& C6 E% ~" C
鸡翅:谁在那里!
阿三(流鼻血):大姐饶命!听我解释啊!
墨镜(流鼻血):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秋元康(流鼻血):各位老师先冷静,我们绝对没有偷看!
亚美:墨镜先生…..原来你是这种人……2 X: d$ m# ?9 m1 N
麻衣:阿三,我真的看错你了……
藤江:禽兽。: @9 P% S  ~! F
奥:天诛。
由加理:人渣。+ @, k2 o& y7 t0 G. Q% W7 `
一美:变态。5 \/ ~+ Z% }! d1 Q3 s
珠里奈&玲奈:斩了你们!
大堀:男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7 v  ?: D7 s) e, V3 E! s8 m' x
鸡翅:看在大家都熟,你们自己挑一种死法吧……
(此处画面过于血腥暴力,我就不写出来了)% O, W" j# r% ?- q& S

998)夜袭
在老师们去洗澡的同时——/ |0 E" d8 e. _
高桥(小声):才加,才加,老师走了没有?9 _2 x8 d- [3 i* {0 w4 O
才加(小声):我已经偷偷看过了,她们都去洗澡了哦。4 s+ Z, A2 W3 v0 d% z) b
由纪(小声):才加,小南,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 U9 V, V! Z; ^( W1 I
才加: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修学旅行了哦!
高桥:对啊,以后大家分开了就不能做这种事了啊。5 X6 B% _1 r0 W8 V2 Q: v
由纪:那好吧,不过,你们可要温柔一点哦……% s5 o5 F' ?( |) o! i" h$ y
高桥:没问题的,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哦!
才加:我们也没问题了!
由纪:B班也OK了。
高桥&由纪&才加:你们放马过来吧!枕!头!大!战!开!始!
幼稚园全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噼里啪啦枕头战成一团)* w6 ^, @  D- S2 v+ A

999)预防4 a8 v7 I. k5 n& }1 `- Z$ O- J+ [/ v
经过三天的旅行,幼稚园终于踏上了归程,可是——9 n  I  C+ _. H" V1 b* B5 T
一美:不是吧!?园长!你是认真的吗?
秋元康:已经决定好了,就这么做吧。
一美:不妥吧这样……% |* C. \8 Y9 S/ T& Y
秋元康:话是这样说,但我也很难推辞啊,毕竟是人家一番好意……2 o) w! v/ b+ A0 G4 i8 o- S
珠里奈:出什么事情了?
秋元康:鉴于来的时候你姐姐做错车的事情,赞助我们这次旅行的柏木和高城两家给我们订了飞机……飞机总不会上错吧。
珠里奈:……' f: ^% @9 R: C) X
) t$ ]0 \3 |# I% G7 q9 t
1000)未完不续
空姐:感谢各位旅客搭乘秋叶航空公司的飞机,祝各位旅客旅途愉快。5 j- `" A; J* N8 ^+ T7 N8 W% {# M8 P
秋元康:谢谢。$ a% h, w( k% ?" m0 c
空姐:我们还是第一次接待这么多可爱的小客人,所以乘务组决定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一份点心,这也是我们航空公司的一点心意。/ p6 w: R/ M' |* S
鸡翅: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啊?
亚美:我还是第一次坐飞机耶。
藤江:我也是第一次。, X* ~* w9 I( E* J; o
奥:修学旅行居然要坐飞机……( ?- V6 T7 w8 G7 r0 i) [4 E( I
珠里奈:这也算是难得的一次体验了。" D( B( m' @$ Y* S" X; J. f/ B
玲奈:珠里奈这个东西好可怕啊,会不会飞一半掉下来啊……+ y9 m0 Z' Y& K# R- O+ r3 S; a8 F
一美:玲奈小姐放松一点,飞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哦。/ Q% T: i: Y* R& c: Z: B2 P
麻衣:阿三先生你伤好了没有?抱歉哦,前天晚上误会你了。; x" W; o, l" i" [
阿三:反正总被人当坏人,没事的。
墨镜:黑社会哪来的好人?% W! E. U, V$ `* o0 O9 u, l
大堀:由加理小姐等回东京了哪天我们一起出来逛街啊,我们还挺投缘的呢~2 R( L' {: w- B: @8 _
由加理:那个……浦野小姐一直在瞪我,还是不要吧……! m" g$ V0 r7 {* `. ^2 i1 R0 C2 Y
敦子:小兰,我想尿尿……
高桥:阿酱我陪你去吧。
峯岸:我也要一起,我也要一起。
空姐:小朋友,姐姐带你们去洗手间吧。这位先生请让一下让小朋友们先过去可以吗?
高桥:这个蜀黍好奇怪哦,为什么要挡在我们前面啊?: ~, s) m" F0 E3 h9 j! O; @
男子(突然推开空姐抓住敦子):你们都不许动!!!劫机!!!
飞机上乱成一团,十多个拿着武器的凶恶外国人跳出来——- {# X4 ]$ t, r! o( e# L7 v
阿三:不会是拍电影吧?武器怎么带上来的?" R& U' z9 r3 w! L* {5 \9 r
墨镜:是最先进的仿生枪械,安监查不出来的……他们是恐怖分子……
男子:抱歉啦各位,我们和日本政府有点过结,委屈你们做谈判的人质咯。实在不行的话,这架飞机可是要带大家撞东京塔咯。
一美:我刚说飞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啊……(绝望)
敦子:小兰!!!55555(害怕)1 K, T" H# k# b) d6 A; _
高桥:坏蛋你放开我的阿酱!放开我的阿酱!- W- c7 I# x: o/ _' A
男子:小妹妹,你不乖的话别怪叔叔不客气哦!
才加:你才是啊!不放了阿酱可别怪我们不客气!
藤江:才加快回来啊!) f0 O. M9 y$ t
男子:捏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小孩子电视看太多了吧?我到想看看你们怎么对我不客气!/ S$ {% ]. J; c! d. j$ z
奥:园长!现在怎么办?完蛋了啊……+ N) B6 M9 E8 f; S4 F' q% G
秋元康:各位老师,你们试过相信我们的小朋友吗?
一美:园长你这么说什么意思?
秋元康:虽然过去都一直是我们在保护着她们。但我们秋叶幼稚园的小朋友可不是一般的小孩子,她们团结起来的时候力量超过我们的想象。这次,就请各位老师相信她们吧。* h- ^9 q: h9 Z
一美:园长!你别乱来啊!; g5 z: v/ G3 c* J* O* `# |# [
秋元康:各位小朋友,你们能保护老师的平安回家吗?
高桥:那还用说吗!
才加:只要是坏人统统把他们打飞!7 p* v8 ~: d' V7 ^1 b2 l/ m
由纪:不要小看我们哦,因为我们是——
AKB全体:秋叶幼稚园!, ]0 ~8 K+ K3 c/ S! c3 S' J" l4 }
3 }( O, d2 p, \, `& X0 C: J
. J' I' O6 Y4 [2 ~0 B
8 r  j7 D$ d( B1 t8 R4 A/ @7 \
+ e/ b+ P2 R3 u& g* f: M, a; o
呐呐,你听过最强幼稚园的传说吗?虽然都是一群顽皮又可爱的小朋友,A班K班和B班46个孩子性格各异,但都非常懂事善良。当她们团结起来的时候连最凶恶的坏人都怕她们哦。
呐呐,你知道那间幼稚园在哪里吗?听说就在东京一个不起眼的住宅区里哦,那个地方每天都在发生着有趣有爆笑的事件呢。' a& l& [) Z; t( o8 O' x9 h
呐呐,你知道吗?那间充满了欢乐还有温馨的传奇幼稚园的名字,它叫做——秋叶幼稚园。' L- r: Q$ x* o' ~5 @* G
* ^! U. y3 g4 k, O- x
5 @7 s1 k" z( e+ u
# }6 {( V( \. C
* z4 z9 k8 ~3 C
( l+ `0 }/ z7 N0 h
/ c3 f+ i0 z2 Y
==================
历时242天,总共17万字,正篇全长1000回的《秋叶幼稚园》终于完成了最终回。, t0 S: |; G& T
洒家这辈子......值了。- g, u1 ~) c/ }5 ^2 J* g
当初纯粹为了好玩而开的坑,居然一写就写了这么久。8 d- k# e/ o9 V9 e
当完成第一季的时候我便很有野心想要写满十季。
尽管中间有各种偷懒的行为,也会因为心情不好或者工作太忙而搁置更新
但终究还是完成了。
也是因为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才让我有动力一直写下去。& v# O# ?, i$ k* k8 T0 x- S( @* `5 [
感谢各位喜欢,而且这文还被加精也让我无比欢喜,感谢版主鼓励。
好吧,这个结局我想大家应该没有猜到才对。你们是不是有想把我抓回来暴打的冲动呢?【光速逃0 w) J$ w* E8 i. N0 o! l% B
我说了嘛,完结不代表结束【够了!2 h# L& f; z; O/ S  Z
就像AKB48再过十年二十年依然还是我最爱的团体那样。【成员名字经常打错还有脸讲!# _6 y; _" V. ?6 L" z  W" E
那么接下来就好好好把其他还在连载中的文在4月之前给结束掉。: d- H* m$ f3 A8 A2 Q! F. b  y
然后坐等马路须加2开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