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结局早已命定,你还愿意经历这一切么?


       清冷的雨滴细密地在风中飘散,潮湿的空气呼吸满腔是透心的冰凉,优子抱紧了怀里的毯子抬头看着阴郁的天空几不可闻地叹息了一声。

 

       “优子~!”元气十足的呼唤声从背后传来,却惊得优子轻颤了下,不及回头便已感到一个柔软的身体突然扑在了自己的背上,似乎并不给自己过多的反应,另一个熟悉的身影静静地从身边走过。

 

      “咪酱…早上好。”优子无奈地捏了捏此时挂在自己背上咪酱柔嫩的脸颊,目光却始终追随着安静走开的阳菜身上,直到那高挑的身影在转角处消失不见。

 

      “没想到横滨今天会下雨呢…”咪酱语气转淡,没了刚才精神满满的情绪。

 

      “嗯…快去收拾下吧,再两个小时握手会就要开始了。”

 

      “优子…”咪酱忽然收紧了环在优子肩侧的手臂,语气中透着丝犹疑和不安轻轻道:“已经不喜欢了吗?”

 

       沉默,优子侧了侧头似乎不想被人看到此时的面无表情,在咪酱以为她不会回应的时候却又开口道:“今天麻里子不在,你多陪陪她。”

 

       刻意压低的声音掩饰不住语气里的寂寞,咪酱有时很讨厌自己太过敏锐的直觉,松开了环住优子的手臂勾起无奈的笑意,明明是喜欢啊,是非常喜欢才这么小心翼翼吧。

 

      “胆小鬼~”咪酱笑着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细密的雨丝凉凉地飘进领口里,优子眉头轻皱眼里升腾着不明的情绪。身边陆续有刚刚赶来的成员打着招呼走过,想要跟着一起挪动脚步却发现宁愿这样站在廊下被阴凉的风浸透。

 

      “不要像个傻瓜一样杵在这里,很丢人的!”肩膀被人突然用力的捶了下,优子惊讶地看着一脸灿烂笑容的sae大力挽住自己的胳膊,身体不得已地跟着她一起向休息室走去。

 

       似是被sae的笑容感染,一瞬晃神时优子觉得不管多阴郁的风雨过后终会是阳光的明媚,这是永恒的自然定律,适用在任何境况里,比如现在自己和阳菜这近似冷战的状况也终有一天会冰释吧。

 

       只要再稍微忍耐些…




       虽然横滨今日阴雨绵绵,但是会场里还是被fans满满的热情所充斥,专心地投入在工作中,是大家一直以来熟悉的那个元气开朗的优子,而大家心目中的女神阳菜也一如既往的激萌可爱。无人得见她们真正的一面,即使偶尔会体谅到她们的疲惫,却也只是关心的臆想不能确定她们现实的状况。她们即使不似别的偶像那般高高在上,和fans间也有着不可逾越的距离,所以fans间传闻着大岛优子和小嶋阳菜已不如过去那般要好虽然意外地与现实有了契合,但与事实也有着千差万别。

 

       为了让所有人认为两人关系只是趋于稳定的同级生感觉,为了狂热以为她们是真爱的fans淡化这样的想法,两人的低调和疏离在为了保护彼此这份感情的同时也渐渐发展为真正的冷淡。当诸多的因素交杂着,那种破不开的围堵感或许只是缺了彼此一个简单的温暖相拥,心与心的疏离,只是因为没能互相信任吧。




       不大的会议室内工作人员正在给今次参加握手会的研究生开会,而与依旧工作中的严肃氛围格格不入的应该就是隔壁桌旁正趴在那里悠闲地玩着手机的小嶋桑了,握手会结束后很多成员已经先行离开,阳菜之所以还留在这里,是因为她腿上裹着的那条海贼王毛毯的主人还没有回来。

 

       当优子处理完一些事返回后看到会议室内这副反差景象时,除了感到心安还有种莫名地骄傲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的爱人能my pace到这种可爱到犯规的程度真的很厉害。微笑着和其余正在开会的人点头礼貌的示意,优子走到还在玩着手机的阳菜身边轻轻握住了她的手,低声道:“该回家了。”

 

       刚刚还在玩手机游戏的那点愉悦瞬间消散,阳菜愣了一下同样压低声音淡淡回道:“我只是等你回来拿毯子。”说着坐起身将腿上的毯子随意揉成一团塞进了优子怀里,而碍于此时会议室内那么多双眼睛的留意,优子依旧保持着微笑收好毯子跟在已经起身离开的阳菜身后,刚才看到阳菜心里有多开心此时就有成倍不止的多痛苦,优子嘴角的笑意在走出门口后消失不见。

 

      “小嶋…!”优子觉得自己几乎是咬着说出阳菜的姓氏,对于阳菜愈加冷淡到这样的程度怎么可能不受伤!

 

       前面走着的高挑身影顿了下,只是微微侧头道:“有事吗,大岛桑?”

 

       抱着毯子的双手深深掐入在细软的纤维中,心底涌动的悲愤随着手指一点点松开而再次压了下去,没有办法,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对着阳菜生气的优子深知自己也没资格去质问什么。忽然就变成了这样的状况,多半也是因为自己近来刻意的疏远和避嫌的小心翼翼造成的,而对于上次绯闻的事情也没有跟阳菜好好解释过,现在…只是觉得如果再不做些什么挽回,两人间的隔阂会越来越深,就真的破裂到无法在一起了,就真的随了那些人的意了!

 

      “和你一起回家好吗,想看看usa和mimi了…”优子近似卑微地说道,低哑的声音甚至有丝颤抖。

 

      “随便你。”依旧冷淡的回应,平日里甜腻的声音被低沉冰冷的语调代替。


       只是优子看不到,看不到阳菜说完这句话后微红的眼眶和紧咬到微微泛白的嘴唇,那是不比她少多少的痛苦表情。

原来有时候,伤害是爱的表现…

       推开家门,意料内的是两只毛茸茸的小家伙连滚带爬欢快地跑来迎接,只是这次它们没有兴冲冲地往阳菜怀里钻,而是难得欢叫着直奔阳菜身后此时一脸温柔笑颜的优子脚边。快有一个月没见过usa和mimi了,似乎长大了一点,优子紧绷的神经在看到它们的时候才渐渐放松下来,却也没有忽略始终不语径直走向卧室的阳菜,目光悄悄追随着直到房门紧闭才像烫伤般收回。

      “一直没来看你们不会对我生气吗,这么高兴地迎接会让我抱歉地难过的…”优子将两只小家伙抱进怀里,长耳的mimi立即贴上去像要吃糖般地舔着优子隐隐显出的酒窝,usa则不动声色地去拱弄着不老实的mimi,被两个闹腾的小家伙搞的刚还伤感着自语抱歉的优子顿时哭笑不得,阴郁的心情也稍缓不少,如果早点来“看你们”就好了,这样想着视线再次落到卧室紧闭的房门…

       郁结矛盾混杂在种种压力之中,需要面对的一道道阻碍都让人望而却步着,几乎像在夹缝的挤压下让人不得喘息却还要强装欢颜拼命努力着,因为那是自己的工作便必须敬业,因为那是自己进取的野心,便更不能认输!

       只是…做不到,做不到拿失去你的代价去换取本该的荣耀。

       优子将两只狗狗安放进它们拥有栅栏的小窝里,环视了下还算干净的客厅轻轻吐了一口气,似是鼓足了勇气向卧室走去。

       敲门而入,昏黄的床头灯下是裹进被子里貌似已经睡着的爱人,整个人埋进被子里蜷缩的身体只露出凌乱的秀发披散在枕上,站在床前优子从未觉得原来有一天可以与阳菜这么近却那么远,明明在一起了却比单恋时觉得更加触不可及。优子坐在床边轻轻拉了下被子小声地唤道:“nyannyan…nyannyan,我有话想和你说。”

       被子下传来闷闷的“嗯”,不细听几不可闻,但优子还是听到了,无奈地勾起嘴角,看着闹别扭冷淡对待自己的阳菜,优子不知为什么仍觉一丝温暖,很奇怪,明明是难受的却也觉得幸福。

      “对不起…想要和nyannyan道歉,对不起…”优子低哑的声音里浓浓的歉意,比以往每次道歉更深的歉意,这抱歉似乎包含了很多情绪听着甚至会觉得悲伤。那一点光亮下隐没在黑暗中她的侧脸只能看到下巴干净的线条和紧抿向下的唇线,有时会让人有很坚硬不易接近的感觉。

       阳菜探出头看到的就是这样挺着背脊坐正在床边的优子,好像接受审判的样子却透着坚毅的义无反顾,阳菜知道那是她的逞强。渐渐爱上并深爱后,才懂得她台前幕后聚光灯下娇小身躯为何显得那般强大,而强大的背后则是很深的寂寞,那瘦削的肩膀有时承担太多,心疼着她不愿看到她那般逞强,想要为她卸下那些重负,哪怕不是全部,哪怕……

      “不用和我道歉。”冷淡的拒绝,阳菜表面的态度始终如一。

      “如果是因为周刊绯闻那件事在生气,请相信我!”优子急忙开口,明亮的双眸里看得到痛心的焦急。

       想要闪躲她迫切的目光,却还是迎了上去并直视着,是极认真的眼神,阳菜缓缓开口说道:“小优是不是一直觉得我很没用?”

      “怎么会,我从没有这样认为nyannyan的,为什么这样说!”隐隐的激动让优子更靠近刚坐起来的阳菜,眼中的焦急又强烈了些。

      “那么一直以来你都在做着什么”阳菜停顿了下,冷静的双眸隐忍着不明的情绪:“一直以来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一味地替我承担算什么,为什么不问问我是怎么想的!”

      “………”优子惊讶又茫然的看着阳菜,像是被卡住咽喉般嘴唇微微颤动却说不出话来。

     “如果不是觉得我无用,当初为什么一个人顶住运营的压力,你以为那时把不和的传闻打破秋元老师就不会找我麻烦是吗,最后还不是让户贺崎桑和我谈话!地震时冒着危险保护我却在之后叫我放开你,如果我不去找你是不是就此结束更好些,现在也不会这样了是吗,你也不会继续扛着我们在一起的压力小心翼翼,甚至不会被那个上野前辈要求夜里见面也不得不去不是吗!你要我相信你什么,相信你一直以来忽略我的感受所做的这一切并充满感激吗!”凌乱又跳跃的的话一口气说下来到最后有些气喘的阳菜激动地抓起身后的枕头砸向优子。

       枕头打在脸上并不疼,却打疼了心打醒了僵愣的某人。优子看着低头微微颤抖的阳菜,无意识地伸出手想要去触碰她,本能的心疼却也在快要触到的时候本能地停下,无奈又自嘲的笑意渐渐布满本是受伤的表情。是啊,一直以来自以为是的做着什么呢,拼命地保护和着想,只要阳菜是快乐无虑的就都是值得,可并不是如此啊,承受的一切非但没有换来爱人的感动或感谢,反而是不曾想到的埋怨,是自己做错了吗,一定是自己错了吧。

       “小优,你累吗…”阳菜微弱的语气似乎疲惫到了极点,轻轻把优子僵在半空的手挡开,抬起头红着眼眶看着她道:“我累了。”

       那表情到底是哭还是笑呢,撇下的八字眉勾勒的是痛苦的弧度,深深的酒窝却衬着嘴角勾起的笑容,晶莹的泪一滴一滴落下,水泽的眼眸里没了光彩。阳菜看着优子这滑稽的模样终于明白心痛可以是何种程度,违背着本意去伤害最爱的人,窒息的感觉像在裂开的心脏上蔓延缠绕如此绝望却又不能干脆死去,本就痛死了,而你痛我又怎能不痛,越来越痛到把持不住,原来心痛永远不是一个人的事。

      “对…对不起…”

       空洞的笑容空洞的双眸,看着优子无意识地道歉阳菜恍若回到那一开始的凌晨,优子也是这样哭着道歉,很多画面重叠在一起都是优子在不断的向自己道歉,一遍遍的对不起,一次次让自己的心更疼!

      “你这个笨蛋!”猛地将优子扑倒在床,阳菜居高临下狠狠地盯着她,再冷静的表面也会有崩溃的时候,更何况是对着自己爱的人,于是那般的咬牙切齿地说道:“永远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

       时间像停滞在空气中,昏暗中的对视一霎似是永恒。优子的眸中渐渐升腾起浓郁的不明情绪,缓缓伸出双臂在触碰到阳菜颤抖的身体时用力的将她拥进怀里,她的香味在鼻尖萦绕,她的体温在胸膛融化,她的存在是刻在身体的每根神经里融进灵魂的归属,低哑的声音满是不容拒绝的企求一字一句道:“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就算被你恨着都不会放手,哪怕是囚禁你都不能失去,什么都不想管,只要你,大岛优子的公主,大岛优子的罂粟,大岛优子的命——小嶋阳菜!

       僵直的身体像紧绷的弦突然断开,阳菜瘫进优子的怀里同样怀抱住她,眼泪终究流下,最后变成嚎泣,哭得像个孩子般埋在优子的颈窝一遍遍呜咽着“笨蛋!笨蛋!笨蛋!”

       大岛优子就是笨蛋,笨到执迷不悟固执可恶,明明这份爱是阻碍前进的枷锁却还是死死不肯放手!小嶋阳菜也是笨蛋,笨到用刻意伤害来换取爱人的自由打消家人的担忧,才发现那人始终是自己割舍不下的珍贵而自己更是她一直强撑的支柱…她们都很傻,自作主张地任性,以为是成全对方却适得其反让彼此更加痛苦。


       然而,痛也是爱。

 

 窗帘紧密地封堵了早晨过于明媚的阳光,却没能封堵窗外一天初始的喧嚣。沉重的眼皮缓缓睁开时好像一下就抽走了刚刚混沌的梦境,优子下意识地动了动,腿根处突兀的湿滑感伴着再次涌出的滑腻立即就清醒了神经,恍然地羞红了脸。

       “唔…嗯”后背传来细微的哼吟声,优子上扬着一边的嘴角轻轻转过身,看到了那微微皱眉仍在睡梦中的女神,双颊的潮红还不曾淡去,微微嘟起的丰厚双唇上一层薄薄的湿意,于是忍不住探出舌尖轻舔着那可口的唇瓣,手不自觉地抚摸女神赤裸光滑的肌肤,手指向下预料地在某处湿热的地方勾起温热的滑腻。

 

       忘记彼此索要了对方多少次,优子只记得夜色中阳菜在自己身下妖冶地像盛开的罂粟瑰丽芳华,魅人心魄的容颜上点点碎泪在昏黄的灯光下闪耀着让人疼惜的荧荧光泽,仿佛血液里满满都是爱着她的毒,相拥亲吻缠绵出的高潮是这一世都无法戒掉的瘾。

 

       当压抑的不安在情欲的突然爆发中得到宣泄,其实只是想让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就在身边,边哭边笑着,难过也幸福,好庆幸谁也没有真的要离开谁,是那么开心。



      “不要离开我。”

 

      “笨蛋…”

 

      “是说不会离开我吗?”

 

      “笨死了…不会离开你。”

 

       被温柔的原谅了,没有为她的感受着想一直做着任性的自作主张,让她不安和难过着,虽然有着难言的苦楚,却也伤害到了她…而她那么轻易地就包容了自己,用独有的小嶋式的表达答应了自己任性的请求呢,不会离开,我们永远都不分开。



       似乎被骚扰到有了身体反应,阳菜渐渐转醒微微睁开眼不满地看着正在自己怀里上下其手一脸坏笑的优子,这人难道都没有节制的吗,“想去睡沙发还是想去和usamimi酱睡笼子?”

 

      “诶?才不要~”撇着八字眉痞笑着一副流氓的样子,说完就一头扎进阳菜的胸前又吻又蹭着,简直就是个小恶魔,然而小恶魔不管怎么胡闹女神都有办法好好调教她。

 

       没有阻止优子撩拨人的危险行为,反而温柔地回抱住,阳菜低下头伏在优子耳边淡淡甜腻的声音轻语道:“妈妈知道我们的事了。”

 

       怀里的人如预料的一瞬僵直,还在乳首上逗留的唇瓣紧抿了下,引得阳菜不禁轻颤急忙推开她,本有点生气地以为优子还在胡闹,却对上她漾着悲伤的琥珀双眸,是极认真的眼神却也极温柔,心倏地就疼了,或许不告诉她更好些…

 

      “有为难你吗?”优子轻抚着阳菜披散在胸前凌乱的秀发,满眼的疼惜。

 

       握住优子指节分明纤瘦的手阳菜轻轻摇头,像猫咪一样舒展地动了动窝进了优子的怀里,赤裸的身体再次紧密相拥,却没有了情欲的意味。

 

      “妈妈是不是很生气,一定对我很失望吧…真的没有责怪你吗?”优子喃喃说着,怀抱着阳菜的手越来越紧,“nyannyan,对不起…”

 

       搭在优子腰上的手利落地拧了一把肉又狠狠地揪了一下,猝不及防的疼痛让优子倒吸了一口气,迎上阳菜的皱眉怒视才想起昨晚被命令过永远都不能说对不起呢,讪笑着在阳菜的鼻尖上落下轻轻一吻,“知道啦~不会再说了。”

 

      “我想是让妈妈伤心了吧”阳菜埋在优子的肩上闷闷地说着,手轻柔地抚摸着刚刚弄痛优子的地方,接着道:“但是妈妈没有责怪我们,也没有说小优不好哦…”

 

       她只是说我们没有未来,而这句话不想让你知道。

 

      “现在说说你都瞒了我什么吧,尤其要解释夜会前辈的事情!”阳菜说着轻咬了下优子的锁骨,虽然相信不是八卦绯闻报道的那样,但这件事上却一直隐隐有着不好的预感而耿耿于怀。

 

      “nyannyan不相信我吗…?”优子的语气沉了下来。

 

       双手扳过优子的脸,阳菜扑闪着水润的双眸直直地望进那暖色海洋般的瞳孔,一字一句温柔又坚定地说道:“相信,因为是我的小优!”

 

      “但是,我也要知道事情的真相,以后不许再瞒着我任何事情,我们两人的事情我们一起承担!”


       如果不能任性地推开你结束这一切给你本该的自由,那么就让我和你一起分担好吗,不管什么人什么事对我们的感情施加了怎样的压力,不要再让你一个人默默逞强,不要再让我觉得无能为力的孤单,因为我们已经选择了在一起啊。

 

 

午后的阳光过于明媚耀眼地洒进窗内,落在木质的桌面上静谧而温暖。优子坐在这家日式西餐厅内一人慢品着咖啡,苦涩中带着甜腻的Caramel Macchiato在口腔中扩散融化,牛奶的味道淡去齿间是暖涩的感觉,忘记是谁说过Macchiato在意大利文中有相思相爱的意思,于是再次品尝这种咖啡时带上了不一样的心情,想着心里的那个人嘴角便不禁勾起温柔的笑意。

       只是这份安逸放松未能持续多久,当等待的人出现时心情一下就沉重起来,优子嘴角的笑意刻意加深,尽管笑容满面眼中却紧张地有些闪躲。

      “啊…妈妈~”

      “小优来很久了吗?”母亲淡笑着,并没有发现优子的不妥之处,落座后同样要了杯咖啡。

      “也没很久啦,不过稍后还有工作…妈妈最近还好吗?”优子说着有些掩饰地喝了一口咖啡,已没有起初品尝的心情。

      “嗯,还是平常的样子。”母亲停顿了下,与优子相像的双眸中带着丝担忧道:“小优在这么短的休息时间里特意约我过来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

       笑意渐渐隐去,优子低着头轻轻转弄着手中的咖啡杯一时沉默。

      “在为几天后的总选举紧张吗”母亲说着轻轻拍了下优子的头,语气带着丝调侃道:“不像我家的小优哦,这次没有逞强而是来找我商量了呢。”

       优子抬起头便看到母亲宠溺又关心的看着自己,心里的不安被越来越多的愧疚感代替,下意识地摇了摇头又点点头轻声道:“虽然很想再次赢得第一,但是得失的心情和胜负心这次没有那么重了…更多的是不想让我的fans失望吧,总觉得如果没能第一位的话是辜负了他们。”

      “不管小优在什么样的位置上,在我们心里都是最闪耀的第一名,相信你的fans和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母亲暖暖地笑开,接着说道:“像今天这样把心事说出来,偶尔依赖下我们很好啊,太逞强可是会不可爱的。”

      “嗯,不可爱的这一点最像你了~”优子眨眨眼嘴角勾起顽皮的笑意,预料内的收到母亲嗔怪的一记瞪视,然后母女俩又会心的相视而笑。要说优子最像谁,果然在性格上更像好强的母亲吧,有着强烈的意识和行动力,决定的事便会勇往直前不言弃不服输,不管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有着刚强的一面。

      “妈妈…虽然一直以来我有试着去理解,似乎也明白的,但还是想问问你,当初为什么会狠下心离开家离开我们。”优子忽然开口道,语气很轻并不带着质问的意味,似乎回不回答也并不重要。

       母亲惊讶地看着优子一时始料不及:“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嗯…相对于原因更想知道当时你的心情,应该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做出那样的决定吧。”优子有些紧张地握住已经温凉的杯子,目光落在窗外阳光下有些刺眼的路面上。

     “小优到底想说什么…”母亲察觉到优子的微妙,本以为她是因为总选将近有些紧张不安了,但现在看来并不全是或者不是。

       优子的目光缓缓收回,沉默片刻后再次与母亲对视,眼里不再闪躲而是极其认真的坚定,虽然安静地坐在那里却忽然散发出义无反顾的强势,声音还是那么轻但是不容置疑的语气道:“想要告诉妈妈,我找到了你当初的勇气,哪怕会伤害到最亲的人,即使不被原谅也不能阻止的,我找到了让我奋不顾身的人。”


       而与此同时…

       巨大白色布景的摄影棚内工作人员忙碌着校准器材,刚刚和摄影师交流完的阳菜坐在角落处时不时翻看着手机,身边几个化妆师和服装师在为她整理着,平时就认生而显得安静的阳菜今天似乎更加沉默,只有在拍照的时候才会露出指定的表情,休息的时候几乎一直默默不语,能让人察觉到的应该是她频繁地翻看手机这一举动显出的不耐吧,似是在等什么人的联系。

       杂志拍摄的进程比预料的缓慢,道具的摆设布景的更换都很耗时间,没有像往常那样在这种情况下昏昏欲睡的补眠等待,阳菜拿着手机在角落的地方开始踱着步子,反常的行为终于让她的经纪人忍不住走了上前。

      “在紧张?”简短的问话停顿了下,经纪人佐藤压低着声音接着道:“还是有心事?”

        阳菜淡淡地看了眼佐藤,听不出情绪地回答道:“只是在等电话。”

      “莫非是因为过几天的总选在不安?”

      “我说了是在等电话”阳菜微微挑起一边的眉,嘴角似有似无的勾起向上的弧度但完全没有笑意地说道:“在等优子的电话。”

        佐藤怔愣了下,惊讶中讪笑道:“哦,这样啊…”

      “是不是有些失望?”阳菜侧过头看着与自己并肩站着的男人,这个自从移籍尾木后便一直照顾着自己的经纪人,一起工作的这几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性格上意外地也有着合拍的地方,但是…不代表他可以管的更多,哪怕是出于所谓好意。

      “佐藤桑…优子夜会太田前辈的事是你透露给杂志社的消息吧。”阳菜低沉着声线平静地说道:“私下警告优子结束我们的关系否则就向她家人揭露我俩的事情,也是你吧。”

        男人默不作声,但是脸上却是笑着的。

      “为我前途着想的这份好意我心领了,作为一个经纪人你真的很合格,所以我没有要炒掉你的意思,但是也请你不要再插手我的私事。”阳菜握了握手中的手机,不禁又打开看了下。

      “是很重要的电话吗,很少见你这么不安。”佐藤顾左言他淡笑着说道,丝毫没有被揭露的尴尬。

     “嗯…为了不再受到像你这种威胁也为了我们的未来,优子今天会和家里坦白我们的事情,而之所以会告诉你,是想你以后不要再做多余的事。”阳菜依旧面无表情淡然地说着,语气里听不出什么起伏,似是平淡的叙述着。

     “啊哈…阳菜以后会不信任我了吧。”佐藤有些沮丧地玩味笑道。

     “你是非常称职的经纪人,但也仅此而已。”阳菜说着刚要转身离开,被佐藤忽然抓住手臂,不满地看过去眼中不禁显出了反感和厌恶,佐藤悻悻地松开手,却笑着说了句很莫名的话,“阳菜能接到那部电视剧真是太好了。”

       只是点点头,阳菜转身投入了下一组写真的拍摄中。而依旧站在角落的经纪人面带微笑看着她,从一开始他就觉得这个女孩很特别,独有着一套思维虽然固执己见却也配合着运营配合着工作去做她并不认同的事情,看起来是逆来顺受的样子,但接触下来会很有趣的发现这个女孩心里蛰伏着比谁都强烈的好胜心,并一直付出很大的努力…所以不想看到她因为感情的事将多年的努力白费,即使对她们做了那样卑鄙的事却也不后悔。而现在,当年的女孩已经成长可以独挡一面的大人了,冷静式的聪明也很可怕呢,应该可以放心了,只是做好她的经纪人就可以了,但是果然是被讨厌了啊。


       咖啡在口中残留的甜腻苦涩感在紧张的氛围中更让人无法忽视而感觉难受,优子在母亲得知一切后的沉默里渐渐不安到焦虑起来,休息的时间快要结束,并不求能得到母亲的支持或者原谅,坦白了和阳菜恋人的关系只要得到家人的一个态度就会觉得踏实了,哪怕是反对亦或是愤怒。

      “小优…”母亲忽然开口,语气很沉,让犹在紧张的优子轻颤了下。“能让你这么冒然地把这件事说出来,一定有不得已的原因吧。”

       优子轻轻呼出一口气几不可闻的叹息,眼中涌出的酸涩又生生压制住,没有想象的责怪而是关心的一句理解,母亲虽然没有表明态度却已经将自己遏制不住的罪恶感救赎。优子微笑着有些哽咽地说道:“与其被人拿来作为要挟的把柄而有天让你们突然知道,不如我亲自向你们坦白,而且也不想再隐瞒了,因为不觉得有错呢。”

       母亲的目光很复杂,似是想说什么却犹豫着,最后问道:“这件事有和你爸爸说过吗?”

       摇摇头,优子浅笑道:“觉得妈妈一定会理解的,所以先和妈妈说了。”

      “狡猾!”母亲嗔怪地回道。

       气氛稍微缓和,相对沉默了片刻母亲看了下手机的时间,轻轻叹了口气道:“你们两人先安心准备总选,这件事等总选之后找个时间我们再说吧,你现在也该去工作了…”

       优子怔愣了下,这样的谈话结果是她没有预料过的,虽然母亲没有表明态度但确实对于即将总选的两人而言,这样的回复让心里的负担少了许多。优子起身深深鞠了一躬,几秒的停顿表达了她对母亲最真诚的感谢,再次与母亲对视眼中闪烁着笑意,微微显现的可爱酒窝里盛满了温柔的幸福,那是一种经历过才会成长的成熟感,母亲不禁也回以同样的微笑。

       而刚刚结束摄影不久的阳菜也终于收到了优子之后发来的简讯,得知了大概的情况后松了一口气,心中的不安也消减了不少,一直无表情的面容上显出了疲惫却带着暖暖喜悦的笑意。

      “晚上想吃千层煮了(бвб)”手指飞快地按着手机键,阳菜没有察觉到嘴角勾起的弧度愈加上扬着。

      “可是结束工作会很晚了,等着大岛牌爱的千层煮会饿坏的哦(-∀-`)”简讯很满意地回复的很快,却还是起了逗弄的心思,“那我叫麻里子做给我吃好了( -3 ) ”

       “(PД`q。)我会尽量早点回去的!”

        呵呵呵~

       身边的人似乎都注意到一整天闷闷不乐的小嶋桑在回复了几条简讯后开心地笑了起来,而她本人似乎也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自顾自地沉浸在my pace的喜悦里。那是恋爱过的人都应该懂得的,毫无掩饰的美丽笑容所意味的温柔和欢喜。

 

 尽管是这样一路饱受争议的走来已经习惯了背后的指指点点,尽管知道被很多人爱着而在心里充盈着前进的力量,尽管总是剔出不良的情绪依旧回报以真诚的笑颜,但终于也到达了忍耐的临界点,无法对着这个世界微笑。


       总选后的第三天,AKB48总选举所带来的空前影响并未消退,反而达到了又一个小高潮,某知名报刊头条报道着“反AKB恶质预告”这样一则消息,而矛头也具体地直指总选第二位的大岛优子,“杀死大岛”四个大字在头版上分外醒目刺眼。

 

       阳菜得知这件事是在去公演彩排的路上,总选后的第三天便是见逃A1st公演,几乎不给人喘息的时间工作被安排的紧凑忙碌,所有人还没能消化总选排名带来的冲击又都投入到下一个工作环节中,而短短几日阳菜还来不及与优子见面,再见前便得到了这样的消息。

 

       是不是真的会有人用无稽莫名的理由刺杀现役偶像这很难说,因为这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和事已不能用正常的观念去理解,而阳菜也管不得那么多,她只知道那个把一切责任揽在身上珍惜着fans的爱体谅着所有人对社会心怀感恩的傻瓜此时定是伤透了心。总选举带来的种种已不愿再去回想,每个成员流下的泪水都意味着什么也不是阳菜所真正关心的,感激着fans对自己一年来的认可和开心于名次的上升之外,阳菜所有的心思都牵挂在优子身上,因为是最亲密的爱人,所以不见也知道她现在有多疲惫,不说也知道她现在有多难过,心疼着优子却不是与她一起陷入困顿的情绪中,而是希望她能放下那些重负开心起来。




       距离公演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优子和小南在后台的楼道内拿着MC的稿子及公演流程校对着,两个人认真严肃的样子有着同样掩饰不住的疲惫神情,而其他成员们则稍显轻松地愉快合照着,毕竟是纪念公演大家心情还算不错,只是对着镜头一向灿烂的笑颜都不禁有所收敛,而其中一个更是几乎没有笑过。

 

      “优子桑还好吧?”剧场支配人户贺崎拿着相机关心地问道,优子牵起嘴角淡笑着点点头:“嗯,还好哦。”

 

       想要开口宽慰下今早报道的那件事,但是看着自己身前小小只的女孩儿一脸疲累的样子户贺崎只是笑着拍拍她的肩没再说什么。站的越高承受的越多,尽管饱受非议却也是人气最好的证明,事物的两面性取决于去怎样看待,所以对运营而言刺杀事件是无须做出回应的,哪怕是负面的影响也不失为是一种宣传,只是对优子而言可能有些残忍。

 

      “小优…”待身边没什么人的时候小南犹豫地开口道:“真的还好吗?”

 

       一直无表情的面容过于冷凝的样子所表现的不开心更似防备亦或是坦率的拒绝,而此时优子沉默了下,眼神稍许缓和看向满眼担忧的小南,淡淡道:“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所以这样坦然相告。在总选的台上被要求与阿酱对谈,在总选之后被一遍遍问着是怎样的心情类似的问题,直至今早看到对自己刺杀的报道…当所有的情绪拥堵在一起无法得到缓冲,最终便成了漠然地麻木,优子不知道还能用怎样的表情怎样的心情去面对周围,只有无力和疲惫感渗透着整颗心。

 

      “我们…”小南顿了下,沉声低语道:“既然选择了AKB坚持到现在,就已经做好所有心理准备了不是吗,不管怎样希望小优能尽快振作起来,而且,你不是一个人。”

 

      “谢谢…”

 

      “还有啊…彩排的时候和nyannyan眼神交汇也太明显了,就好好在一起说说话又能怎样,这时候还避什么嫌…真是一对笨蛋!”小南撇开视线最后小声嘟囔着道。

 

      “竟然被笨蛋蝴蝶结吐槽了…”优子讶异又好笑地看着低头的小南,语气稍许上扬道:“麻里子还教你说什么了没?”

 

      “没有了…”小南老实地回答,又瞬间恍然:“咦——?!!!”

 

       轻轻搂过小南的肩膀,优子的嘴角终于勾起真正的笑意:“笨蛋~谢谢…”


       感受到的温暖关怀在心中丝丝化开,不是不懂大家想要宽慰自己的心情,只是种种不良情绪淤堵在心无法做到豁达释然,抱歉让大家担心了,但是阳菜说过不许再说对不起呢,所以就任性这一回不想强颜欢笑。

 

 公演还在继续,刚刚唱过“裙摆飘飘”的优子和阳菜在休息室做着短暂的休息,距离她们再次出场有20分钟左右的时间,而其他成员因为还有组曲上场有的在换服装有的在复习舞蹈动作,所以这时的休息室里几乎没什么人。

       站在镜子前转了一圈,“裙摆飘飘”的这套服装很久没穿了,阳菜拿出手机回头看向坐在一旁面无表情放空的那个人,心倏地疼了下,尽管舞台上优子展现的仍是最好的一面,但在走位中的相视一笑里阳菜还是看到了她的勉强。

 

      “小优,过来下~”

 

       温软熟悉的轻唤让优子一瞬从放空的状态抽离,茫然地站起身看向正对着自己微笑的阳菜,优子环视了下周围疑惑道:“就剩我们了吗?”

 

      “你还希望有谁在么?”微微嘟起唇好看的眉向下轻撇着,惹人怜爱的模样说着有点委屈撒娇的话,然后阳菜满意地看到优子看向自己的眼睛渐渐明亮,于是接着说道:“过来拍张合照,很难得看小优穿这套服装呢~”

 

       站在阳菜身后的优子傻笑着弄了弄微卷的发梢,两人面向镜子摆了个pose,阳菜拿着手机拍下了镜中她们的样子,一个笑容甜美一个则扯着裙摆笑的有些僵硬,无奈地轻扯了下嘴角,阳菜转身看着笑容呆木的栗鼠心疼的同时又有些懊恼。

 

      “小优小优~”软软甜腻的呼唤有小孩子撒娇般地焦急,阳菜向优子伸开双臂微微仰头嘟着嘴小声地开口道:“抱抱…”

 

      “嘿诶?”上挑着八字眉的优子不解地笑着看向阳菜,脚步却不自觉地走近,唇边的笑意也越发加深,渐渐明亮的琥珀色双眸里充盈着温柔的爱意,那是只看着爱人的专属目光。

 

       柔软的怀抱包裹而来,熟悉的体温熟悉的馨香像安心的粒子在空气中弥散开又呼吸进身体里,萦绕胸腔中满满的温暖。优子安静地枕在阳菜的胸前将怀抱加深并感受到阳菜回抱的力度,那是爱人无言的温柔宽慰。想着不要她为自己担心所以什么都没有说尽量回以眼神交流,而体贴的阳菜也顺应着自己没有一句询问,现在主动撒娇的模样是对栗鼠专用的小嶋式安慰呢,真好,爱着阳菜被阳菜爱着真的好幸福。

 

       “呐呐,再拍张合照吧~”阳菜伏在优子的耳边轻语道。

 

       “嗯~有奖励吗?”优子嘴角勾出狡黠的笑意,眼睛闪闪地仰头看着露出困惑表情的阳菜。

 

       “合照还要奖励的吗…”鼓着柔嫩的脸颊紧抿的唇向上撇着,最后阳菜还是掩饰不住宠溺的笑意和抵挡不住某人可爱的上视线俯身吻了下去。

 

       双唇紧贴的厮磨一点点变成真正地吮吸亲吻,滑入口腔的舌尖难耐地相互纠缠着,而休息室内随时会有人走进的紧张感更刺激着两人的吻加深着。

 

       加深了便松开,阳菜急忙瞥了一眼门口再次低头看向双眸水润的优子,扬起魅惑地弧度笑着问道:“满足了么?”

 

       没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优子的唇再次紧贴过来,3 seconds的深吻。

 

       嗔怪地看着一脸得意的优子,阳菜戳着她笑出来的酒窝不满道:“那以后你要和我合照,我也要奖励!”

 

       “诶嘿嘿~nyannyan好可爱!!”完全开心起来的小栗鼠在阳菜的怀里乱蹭着,大叔式的口吻道:“这样的奖励nyannyan想要多少我给多少哦~!”

 

       “讨厌,才不是要这样的奖励!”

 

       “呜哇哇!nyannyan又掐我,疼疼疼…”

 

        ……

 

       不管这世界有多少难以理解的人和事带着恶意来诋毁,不管承受了多少非议和责难,不管再怎样的痛苦和难过,只因有你,有你和我在一起,那些东西便都微不足道。为我心疼替我难过,即便如此还坚强地牵着我的手将我从困顿的情绪中拉出并给予我最真的快乐,谢谢你,我的爱人。




       随着everyday 喀秋莎这首歌的终了,泪水伴着笑容最后混着汗水挥洒在舞台上,没有比这样畅快淋漓地结束公演更感觉舒畅了。心中郁结的情绪虽然还在,但是在阳菜专有的安慰后,优子抑郁的心情得以在下半场的公演里一点点发泄疏散出来。

 

       而现在只要回到家好好睡上一觉就会将烦扰排解干净吧…

 

       只是无法让人喘息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着,疲惫到极点的身体似乎还要迎来精神上的濒临崩溃,这样的一天才可结束,像噩梦一般。

 

       “上野桑刚刚打来电话,说晚上想和你再见一面。”

 

        经纪人的话让优子稍稍放松的神经再次绷紧,心中一股厌恶感陡然而生,从没对经纪人说过一句重话的优子无法忍耐地低吼道:“到底要我怎么办,你就不能帮帮我吗,不要让他再来烦我!”

 

       “优子…”经纪人无奈地顿了下,接着道:“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情绪不好…但是你不要这么敏感地排斥可以吗,上野桑毕竟是你那部电影的举荐人,至于上次夜会的事也只是单纯和你吃顿饭而已,这次也是想关心下你今天被报道的事…”

 

       “我不需要!”优子立即打断了经纪人的话,深深呼出一口气定定地看着一脸无奈的经纪人沉声道:“不止一次这样的相约碍于他前辈的身份我都答应下来,当然我感谢他将我举荐给暗金的导演,但也是凭借我自己的实力得到那个角色并不欠他什么!”

 

        神色愈加凝重的经纪人沉默片刻低声回道:“你在演艺圈这么久不是不知道这其中的关系,类似的情况在AKB里或多或少都有,包括你的小嶋桑!”


       将优子瞬间煞白的脸色收在眼底,经纪人叹了口气,接着道:“从韩国那边改编过来的电视剧,小嶋桑女二号的角色你没有问过她是怎么得来的吗…”

 

 

 怒极反倒平静下来,彼此一言不发对峙着,优子看着表情愈加僵硬的经纪人忽地轻笑了一声,车厢内的最里处两人诡异的继续沉默。疲惫地瘫在椅背上看向车窗外快速移动的街景,霓虹灯光闪烁着在优子的脸上斑斓出冷凝的色调,像一层易碎的琉璃让人很想敲破那表面把她最真实的想法一探究竟。

       而似乎总是在一方无法忍耐的时候,另一方会适时地打破沉默。

 

      “替我拒绝上野前辈的邀约,可以的话把以后的邀约也请替我拒绝,这是你的职责,我的经纪人先生。”冰凉的语气疏离又礼貌,优子再次将目光投向身旁男人的时候眼中带着轻蔑的讽笑意味,或者说从她嘴角上扬的弧度里就已经把这意味清晰地传达给了对方。

 

       经纪人僵硬着表情沉声问道:“你就丝毫没有怀疑过吗?!”

 

      “怀疑什么,怀疑你的智商还是怀疑我的智商?”上挑着一边的眉毛,嘴角的撇笑完全是痞气的玩味,优子满意地看到经纪人渐渐按捺不住怒气的样子,接着道:“几个月前小嶋的经纪人佐藤威胁我如果不和阳菜分开就会把我们的事情告诉我的父母,和上野前辈夜会那件事应该也是他对外透露的消息,做这些事他无非是想我迫于压力和阳菜分开。”

 

      “………”

 

      “这些事你不可能一点都不清楚,虽然和他的目的一样现在却也想反击回去么,先在我这里抹黑阳菜再向外透露些莫须有的消息?”优子收起了玩味轻蔑的笑意,光线黯淡下的漆黑双瞳里凝聚着不明的情绪,仍是冰凉的语气却多了分诚恳再次开口道:“做我的经纪人辛苦你了,我相信你不会做出那样的事,还有请不要再干涉我们的私事,如果真的是为我好的话。”

 

      “不怕玩火自焚么?”沉默片刻经纪人收整了下情绪最后问道。

 

       拿起随身物品优子笑着轻轻摇了摇头道:“希望你能祝福我们。”

 

       看着走下车的娇小身影摇摇晃晃疲累的样子,经纪人释然又无奈地笑了笑,从来不会任人摆布的女孩有着冷静固执的聪明头脑,那么坚信的心情是不会轻易被动摇的,所以“会祝福的”在心里这样说着。




       倚在家门口已经精疲力尽,优子好笑地觉得这几天就像在打仗一样,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演的是人心的战斗,比真正的上阵杀敌来的更为残酷,因为根本不存在明确的敌人却要遭受各方的侵袭。一边这样胡乱想着一边翻弄着包里的杂物找着开门的钥匙,手机忽然的震动惊了优子一下,而打开手机没来由地再次紧张起来。

 

      “爸爸?”…“嗯,已经没有工作了。”…“啊,刚刚到家正要开门。”

 

       话音刚落门忽然被打开,各拿着手机的父女屋里屋外面面相觑,一脸惊吓的优子不敢置信地看着玄关上的父亲,心思更是百转千回了一遍揣度着父亲突然来访的用意。

 

       “你不进来吗?”父亲笑着开口道。

 

        轻轻呼出一口气,优子扯起一个无奈虚弱的笑容:“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还是这么有趣的父女,我看你们都不要进来好了。”母亲端着茶盘好笑地看着一大一小傻站在玄关上的两人摇了摇头,又温柔地笑道:“刚煮好的玄米茶,趁热喝了解乏,小优过来喝。”

 

       眼泪毫无预兆地夺眶而出,甚至自己都没有察觉就这样模糊了视线,优子感到被强有力的臂弯搂住带着自己走进屋内,闻到了弥漫一室暖暖的茶香。没有言语,母亲从父亲的手里拉过优子搂紧怀里轻拍安抚着,给予着最安心最包容的宽慰。

 

       优子不知道仅仅这一天她到底还要经历多少感受,无论怎样她都应该是最幸福的人,即便被很多事打压而觉得孤立无援的愤怒伤心到麻木疲惫,却得到了队友的关心得到了爱人的体谅得到了家人最无私的疼爱关怀,那么这一切就都值得和足够了。

 

      “好了,坐下来喝茶吧,要不凉了你母亲又要再煮一遍…”父亲适时地开口说道,让还趴在母亲肩上抽泣的优子破涕而笑,胡乱地擦了下眼泪声音沙哑地调侃道:“还以为爸爸是心疼我呢~”

 

      “当然是心疼你了,要不能一看到报纸就马上赶来东京吗,枥木离这里很远的!”父亲看到优子母亲一瞬露出的尴尬神色急忙反驳道,顺手拍了下这个不分时间场合就会逗趣父亲的笨蛋女儿。

 

       一开始见到父亲有些慌神的心情稍缓了些,原来是看到了刺杀报道特地赶来东京的,优子抱歉地笑着道:“让你们担心了,其实报纸上的那件事不会真的发生啦,没事的,我这不是很好吗~”

 

       “很好的话为什么会哭…也是担心你总选后的心情,觉得有必要来看看你,更何况又报道刺杀这样的事,不来看下怎么都不能安心。”父亲说着将一杯茶递到优子手中,然后摇了摇手机说道:“不过稍微能安心的就是看到小嶋阳菜桑刚发的twitter,一起笑着的合照看起来精神还不错。”

 

        听到阳菜的名字优子紧张地攥紧了茶杯,目光不禁投向母亲,得到的是母亲安抚的笑容。想起刚才与经纪人的对峙,最后说了希望被祝福那样的话,心中忽然有股冲动很想现在就把和阳菜在一起的事情告诉父亲,想要得到祝福,就算不是祝福如果能谅解也好,总之不愿再忍耐和隐瞒着!不比家人给的爱少,那么爱着宠着自己的阳菜,不想委屈了她!


      “爸爸…”声音因为紧张而有些颤抖,“我有事想和你说…”

似乎被优子突然的正色和紧张感染到,父亲不禁挺直了脊背一脸担心地看向她,一旁的母亲也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不会是真的遇到了什么危险吧,不管什么事都尽管说,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父亲见优子纠结迟疑着忙开口安慰道。

 

       “是…是我和阳菜的事!”在疲惫和紧张到极点的情况下说出这句话让优子用尽了力气,甚至在冲口而出时感觉眼前一片眩晕。

 

       母亲的手及时扶住了微微颤抖有些摇晃的优子,焦急担忧地嗔怪道:“这件事什么时候说不好,你看自己都累成什么样子了!”

 

       或许现在不是自己最好的状态,却不失为向父亲坦白自己和阳菜关系的最好时机。狡猾地想利用父亲对自己的担心而博取同情,而且觉得母亲应该也会替自己说话,所以不能错过这次坦白的机会,哪怕充满了更多的负罪感,都要赌这一把!

 

       优子定定地看着一脸惊讶的父亲鼓足勇气一字一句道:“爸爸,我和阳菜是恋人了。”

 

       时间仿佛停止般让人有种溺毙的感觉,父亲的表情很复杂,回避了优子紧张期盼的目光一时沉默着,却似乎还想说什么不时看向优子的母亲,年过半百的男人此时看起来不是预料的惊诧和愤怒而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不安无措。

 

      “对不起…”刚才还在侥幸的心理完全被罪恶感代替,看着父亲的样子优子有些后悔自己如此任性,泪水再次模糊了视线。

 

      “果然还是不能完全接受这件事啊…”父亲的语气无奈又温和,“尤其是听你亲口说出来。”

 

      “对不起爸爸…可是……”

 

      “好了,别哭了,其实你和小嶋桑的事你母亲已经和我说过了,只是没想到你会在这种情况下突然坦白。”父亲纠结又心疼地看着笨蛋女儿满脸泪痕的惊诧表情,深深叹了口气道:“不用再为这件事提心吊胆怕人拿来威胁了,作为父母我们尊重你的选择,但也仅仅只是尊重。”

 

        …………



       好像被扯断了嵌入骨肉束缚在身的绳索,一下放松得到自由的感觉轻飘飘的没有实感,身体疲惫的沉重感和精神上忽然解脱的轻松感最终像沉入深海般静谧地溺毙着。优子已经忘了6月12号这一天是怎么结束的,发生了很多事,比总选那日经历了更多复杂的心情,像是纠缠在身的事都在这一天得到了解决,尽管算不上是完满的。


    沉沉入睡前眼泪似乎还没有完全干掉,脑海里是父亲对自己无奈宽慰的笑容还有母亲有些责怪的劝慰轻语,最后想起的是深爱的那个人忽闪着明亮的双眸微微嘟嘴笑意上扬的模样,好想听她温柔唤着自己“小优~小优”,好想拥住她一遍遍念着“nyannyan~nyannyan”,想要告诉阳菜,我们的爱情得到了祝福,尽管受尽了阻挠最终也被理解和体谅了,虽然不是支持但是不再反对就是最大的祝福呢。

 

 

八月温凉的深夜里空气中总会有种淡淡安宁的寂寞感,结束了一天电视剧拍摄放松后的困倦和刚刚工作状态中的紧张形成了落差,所以有一瞬的恍惚阳菜分不清自己是那个国民妖精NANA还是工作人员口中AKB的小嶋桑,然而也只是一瞬,当看着手机屏幕上被某人双手抱着的usa和mimi时还是找到了踏实的感觉,是她的nyannyan呢,永远不变的那个人的公主,这样想着嘴角不禁勾起小得意又温暖的弧度,不过又微微嘟起嘴来,淡淡的寂寞感果然只是因为太想念那只栗鼠…

      似乎还没从NANA这个角色完全脱离,回家的路上阳菜对优子忽然有点赌气,就像生气剧中的男主角不把自己放在眼里那样…虽然明知这样莫名又无理,但就是觉得在自己想她的时候她也该回以同样的想念。而此时无辜又不知情的某人在同样忙碌一天后正舒服地昏睡在床,所以阳菜回到家后除了看到笼子里睡着的两只外还在床上发现了睡着的另一只,有些小惊喜冲散了刚刚无端的小情绪。

 

      “唔…是小优呢~”站在床边的阳菜俯身侧低着头看着床上安然睡着的优子,头发凌乱地披散在枕上露出白嫩的脖颈和诱人的锁骨,床头灯昏黄的光亮像是在她身上镀上一层荧荧金色,温柔诱惑的美。

 

       似乎即使在睡梦中也能感受到爱人接近的气息,优子迷蒙地睁开了双眼,模糊的视线里看到熟悉的轮廓,鼻息间是淡淡温凉的香气,还未让自己完全清醒便上扬着嘴角不禁勾出满足的弧度。阳菜看着眼前小孩子般露出无防备可爱笑容的傻瓜,心里的某处似乎再次被触动,如同河水不断涌出流动着缓慢又温暖那已是爱着的心情,平静又充满欣喜。

 

       自然地主动贴合上她的唇,感受到她双臂轻轻环住自己脖颈的迎合,阳菜含住优子的下唇轻柔地吮吸着,缱绻温软的亲吻。

 

      “怎么没有告诉我就突然跑来了?”戳弄着还在傻笑的某人深深的酒窝,阳菜微微嘟起唇愉快地问道。

 

      “诶嘿嘿~要给你一个Surprise啊”似被阳菜主动的亲吻love注入了满格能量,难得醒来就精神奕奕的优子笑的越发灿烂,“就是没想到你回来的这么晚,等到睡着了…”

 

       阳菜看了眼床头的电子闹钟,已经凌晨两点多了,稍稍心疼了下眼前的傻瓜,含笑着再次轻吻了下她柔软的双唇作为安抚:“好乖~”

 

       从傻笑变成微微发愣,这样温柔中带着些强势主动的阳菜几乎没有过呢,挑起一边眉嘴角隐隐勾起玩味,优子跪坐起来贴近坐在床边的阳菜,睡醒后惯有的低哑声音轻声道:“好像哪里有点不一样呢~”

 

      “哪里不一样了?”轻挑下巴嘟唇皱眉是又娇又傲的紧张小模样,阳菜立马回道。

 

      “果然啊~”优子一把握住阳菜的右手,故意用fans遇到偶像激动的语气兴奋道:“是NANA酱!”

 

      “哈…?”

 

      “NANA酱~我是你的忠实fans,每周都看你的剧哦!”

 

      “你当是握手会啊,笨蛋!”受不了优子夸张搞笑又认真的表情,阳菜好笑地轻拍了下她的头站起身遂又同样玩味道:“不过NANA和大岛桑好像不认识的哦,所以NANA我啊现在要离开下,失陪了~”

 

      “诶诶!nyannyan干什么去!!”

 

       看着一头毛茸茸凌乱长发刚还恶作剧逗弄人的家伙现在正跪坐在床边可怜巴巴地伸手望向自己,阳菜双臂环抱胸前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副小模样忽起了逗弄的心情,看来确实受了NANA这个角色的直率腹黑属性不少影响呢:“怎么变称呼了,我是NANA哦~”

 

      “是说nyannyan刚才的样子好像剧里的NANA啦…不闹了好吗,拍了一天戏肯定累了吧,啊~~我好想你的!!nyannyan抱抱~~!”大岛式的耍赖投降总是让人哭笑不得,压下想要继续逗弄的心情,阳菜宠溺地笑着再次走回床边被优子抱了个满怀,揉着她枕在自己胸前的细软发丝连日工作积累的疲惫和压力似乎都被治愈了。

 

       盛夏的夜晚再温凉也透着闷闷地湿热感,阳菜随意地冲了凉有点小期待的快步走回卧室,虽然警告了某人不要再突然闯进来要求一起洗什么的,但果然自己也很想快点回到她的身边呢。

 

      “来把头发吹干吧~”优子拿着吹风机赤着脚站在梳妆台前像阳菜笑着招了招手,还是那一头毛茸茸的乱发,长款的白色吊带背心松垮地耷拉在肩上,下摆刚刚好遮住了内裤。

 

       这世上会有既性感又可爱的小动物吗,阳菜心里虽然这样问着,但在那盈满爱的湿润眼眸注视下早已给了自己答案,这样的小动物就是眼前的人呢,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性感可爱的小栗鼠!所以忍不住在走上前的同时低头吻住她微笑着的诱惑双唇,毫不掩饰地主动将她娇小结实的身体搂进怀里,隔着两层薄薄的衣料身体柔软的挤压渐渐上升着温度,好热,但是好喜欢!

 

       唇舌间濡湿的纠缠在夜晚的静谧中格外突兀着声响,几日不见的思念都融进肢体的触摸中发泄出来,优子的左手不知何时已将阳菜的睡裙撩至胸前,隔着柔滑的衣料揉弄着那团柔软,而阳菜的双手也已探入优子的背心内,修长的手指在她的脊背上有力的抚摸着时而滑入低腰的内裤里揉捏着…

 

       但是还不够。

 

       手上的吹风机早就掉落,还未吹干的柔软长发潮湿地贴在身上,晶莹的水珠在两人的肌肤上蒸发出丝丝凉爽。优子将阳菜抵到梳妆台上,一手抬起她的右腿向上推架着,柔软的身体很配合地坐在台面上挤乱了各种名贵的化妆品,彼此炙热的喘息交织着发出迫不及待的信号。

 

      “想你哦~很想很想…”阳菜微眯着双眸迷离地看着近在咫尺那人柔亮水润的双瞳,低柔的声音诱惑在那小巧的耳边轻声细语着。

 

      “这样主动表白着想念太犯规了哦~小恶魔nyannyan~~”性感又可爱的小动物挑起眉笑的帅气温柔,说完舌尖还轻舔了下自己的上唇,极尽挑逗。

 

      “不是你每周追剧里的NANA酱了吗~?”

 

      “是我的nyannyan哦~永远我的nyannyan,我的公主殿下!”

 

       细密的吻像雨点落在赤裸的身体上,揉乱的睡裙挂在了梳妆台的镜子上,粉色的蕾丝内裤被退到了脚踝上,阳菜只觉所有的感官都在焦急地等待着身前的人,每一点每一处无不在渴望那柔软的唇瓣和湿润的舌尖来爱抚自己。

 

      “哈啊…小优……别…”

 

       双腿被羞耻地掰开,一只回弯着撇放在台面上,另一只被搭在了那线条柔和有力的肩膀上,优子就这样架着阳菜的左腿俯身埋入了最中间那湿腻温热的圣地,听到了她最爱的细碎婉转的呻吟声。一声声娇喘撩拨着神经,鼓动着唇舌在更深处肆虐掠夺着,手指配合地在两团柔软上揉捏,奏出了只属于大岛优子的靡靡之音,而她自己身下也早已泛滥成灾。

 

      “唔嗯…小优,小优…哈…要我…要我!”

 

       唇瓣上还挂着晶莹的体液,那人魅惑凌乱的样子在模糊的视线里像海浪波动着,优子挺起身将阳菜的呻吟吻进了口中混着那处的味道,右手一路揉捏着紧致柔肤滑入欲望的深渊,湿滑潮热黏腻了整个手掌,拇指轻轻揉动着挺立的小核中指和无名指在温暖的包裹中抽插着。剧烈的动作不得不让唇舌分开,阳菜一手紧紧抓住优子的脊背喘息哼吟颤抖不已,另一手从优子腰侧环过探入内裤中,修长的手指在同样微热湿滑的股沟内揉按着穴口。

 

       快感像过山车在身体内上下腾转的呼啸,会听到内心深处更彻底的嘶嚎尖叫,一片空白中唯能感知到彼此,那融合的速度如同细密的电流缓缓缠绕。

 

     “啊啊……nyannyan!哈啊…!一起…!”

 

       低哑诱惑的吟叫声在耳畔鼓动着神经传达到手指上,一遍遍不停地加速了动作,最后两具赤裸的身体同时僵直了脊背,双声的长长叹息毫无保留地引吭而出,是极致的顶端快感,同时达到了完美的高潮。




     “明天的工作怎么办?”喘息着,语不成句。

     “唔…现在问是不是晚了点…”而且手指还没有退出来。

     “可是…是nyannyan主动吻我的哦”越来越小声,底气不足。

     “是NANA…”装傻。

     “哈?!nyannyan好狡猾!”抗议。

     “我要去睡了!”抗议无效。

     “我们结婚吧!”

     “……”

     “结婚吧!”坚定!

     “笨蛋!”同坚定!




       凌乱一片的梳妆台像被横扫过的战场,而残留的晶透液体是此次战役的战绩,双赢的结果是满足的皆大欢喜。电子闹钟上的数字将此时窗帘隔绝在外渐渐脱离黑暗的天色定义为凌晨四点一刻,宽大柔软的床上两具赤裸的身体在薄被下相互依偎着,如同缠绕而生的妖冶蔷薇。

 

 “2011年9月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20强赛第一轮,日本对战北朝鲜,地点埼玉体育场,时间7点30分。”

      “对,就是这场比赛,两张VIP票就拜托中谷桑了。嗯…好,谢谢。”

 

       优子挂断电话舒了口气,看着镜中已经利落的齐肩短发喜悦又觉新鲜,这样就为新剧做好所有准备了,而在此之前还有很重要的事需要完成,重要到想一想就紧张到手心冒汗呢!

 

       在优子紧张的同时,另一边CM摄影工作中的阳菜也同样紧张着。电视剧的拍摄已经圆满结束,最后的工作基本就是宣传下9月2日晚的大结局了,托了某忠实观众的福一直帮忙宣传着自己的这部剧,又是夺唇事件又是杂志友摄后台肖像画什么的,十分高调,高调到破天荒地在blog里大胆的说了合照的样子很像情侣这样的话,于是在这之后接到了很多人的电话,这其中就有母亲的来电。

 

       和优子的事情母亲没和家里其他人说过,在那次被发现之后也没再谈及此事,甚至在把优子父母默许了她们关系这件事告诉给她后也没有特别的表态,所以一直以来阳菜很难捉摸透母亲的心思。而母亲这次来电的内容也很简单明了,问了最近工作状况后便撂下一句有空带优子来家里玩这样的话就挂断了,难道要做真正的表态了吗,但是阳菜隐隐觉得母亲似乎也并没有太深的用意,或许真的像优子所说小嶋家的女人都很厉害吧,很多时候是让人搞不懂的…

 

       考虑着要不要告诉优子这件事,有些苦恼和犹豫的阳菜回到家看到的却是哭笑不得的景象,一人两狗的对峙,或者说是三只小动物的两派斗争,一直知道有时优子会对usa和mimi某些行为产生嫉妒的不满,但是像这样正经生气的训斥还是头一回。

 

        “你们两个再乱咬东西就罚你们回埼玉老家!”

 

        “汪!”

 

        “汪个头!不听话就送老家没的商量,nyannyan求情也没用!”

 

       这人怎么幼稚起来没救的样子呢,阳菜轻扯着嘴角缓缓走近,被优子固定在手中的两只狗狗拼命地挣脱开跑到了她的脚边。

 

       “它们两个的事情需要我来和你求情的吗?”不紧不慢地淡淡反问道,一边好笑地看着某人突然石化的表情。

 

       似乎没料到阳菜会这么早回来,优子有些慌乱地支吾了半天,最后懊恼地撇着八字眉拿出两张有几处划痕的球票委屈道:“是想和nyannyan约会的,可是它们两个差点咬坏好不容易拿来的票…”

 

       拿过优子手中的球票阳菜眼前一亮,竟然是明天在埼玉的世界杯预选赛!

 

      “还记得那次在草津答应过你要一起去现场看球的,本来还想给你一个更浪漫点的惊喜…但是那个…嘿嘿~~”

 

       有些愣然地看着那个扭捏害羞的傻瓜,忽然地惊喜充满着温暖感动盈满了内心。明明人前是那么游刃有余成熟的样子,被后辈憧憬被成员依赖,演艺圈里又颇有人缘处事圆滑的人,在自己面前却会偶尔这样留露出青涩少年令人心动的纯真模样,好珍贵。

 

      “好喜欢…”

 

     “好喜欢什么,是球票还是我?!是我吧!一定是更喜欢我了对吧!”某栗鼠立即双眸放光兴奋地靠过来,那明媚上扬的弧度在嘴角的两端勾出可爱的笑纹,阳菜觉得心脏像被浸在了甜蜜的果味汽水里,悸动着无数欢喜的小气泡。

 

     “当然是…球票啦”

 

     “诶——骗人,撒谎妖精!”

 

     “……昨晚阿酱送的草莓还有剩,我吃不下了你帮忙吃掉吧哼!”

 

     “我错了…”






       有一种心情,会不安会焦躁会想要一个肯定,充满了渴望欲达到专属又踏实的安稳感,那是一种无论如何都想要完成某件事的心情,需要鼓足很大勇气,在成熟的考虑过后带着任性的小冲动,等不及地想要将那些话传达,表白着最真的心意。




       细密的雨丝时停时下,在人潮沸腾的喧嚣呐喊助威声里被万人的热情蒸发。埼玉体育场里已是一片蓝色的海洋,飘扬的太阳旗摇动着群情激昂的加油助威,有节奏的击鼓声和着注入斗魂的应援歌声震耳欲聋,让身处在场的人无不热血沸腾的激动!

 

     “哇啊——!!!诶?!太可惜了!”

 

     “啊啊啊!!快带球跑啊!!”

 

     “诶!那个,那个人是不是越位了!”

 

       与整个会场激情鼓动的气氛相比稍显冷清的VIP观众席里,优子兴奋的呱噪分外引人注目,时不时还要拉上阳菜合着整场的加油声一起舞动应援毛巾助威,整个人的情绪高涨飞扬,感染着本就是正经球迷的阳菜也全情投入着。

 

       其实在看球的开心兴奋之余阳菜还隐隐有些担忧,昨天对优子说过母亲来电的事情后这人与其说是紧张不安倒不如说是惊喜地跃跃欲试,似乎早有预谋而恰巧正中下怀一样,于是就有了今天光明正大的更新博客推特报备等如此的高调行事,还差点引起部分到场球迷的骚动,甚至连恶趣味的经纪人也开玩笑地发来短信说现场转播的收视率一定有她们两人出的一份力。

 

       所以说这样高调真的没问题么?阳菜隐约觉得优子如此大张旗鼓地反常似乎是在等待什么契机一样,虽然此时这人正幼稚地自顾自和临近的北朝鲜球迷较劲谁喊的声音更大…

 

      “nyannyan~你说今天这场比赛日本队会赢吗?”终于闹腾够的人一脸薄汗笑容灿烂地凑了过来。

 

       拿过她身上挂着的应援毛巾无奈又温柔地帮她擦了擦汗,阳菜笑道:“我怎么可能知道,不过看来有可能会平局吧,毕竟下半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呢。”

 

      “我说一定会赢的,要不要来打赌!?”优子刻意压低声音凑近阳菜的耳边一字一句道。

 

      忽然地近身靠近和带着点诱惑的低语让阳菜条件反射地心脏漏跳一拍,想着这人又在玩什么,却在侧头时对上她明亮清润的琥珀双眸,漾着温柔透着坚定的目光里满满的认真。被这样注视着,不得不感染到了对方同样的紧张,于是回以认真却又迷茫的问道:“赌什么?”

 

      “一生!”

 

       有那么一瞬周围喧嚣的环境好像被剥离开,静谧着的空气里只有雨滴在穿梭,什么都听不到,却在心里无限放大回响着那句“一生”,那感觉像有什么答案近在眼前却又触摸不到。阳菜只觉自己的左手被优子的右手紧紧握住,两个人都安静下来看向赛场,而这时整场比赛的时间已经结束,开始了五分钟的伤停补时。

 

       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皮球还在球员的脚下不停传递,更紧的用力相握着双手,紧张的心情互相传递着。明知道这样一场球赛的输赢并不能代表什么,却彼此心照不宣的明白这契机将会把两人的约会点缀的更加完美,所以贪心地想要赢,比在场任何一个人包括那些奋战的球员更想赢!

 

      下半场48分17秒,日本队全线压向北朝鲜禁区,20号球员一记头球正中球门内!赢了!而当整个埼玉体育场爆发出震撼的欢呼声所有人沉浸在疯狂喜悦中的时候,VIP席内的两人紧紧相拥着。

 

     “所以,我赢了你的一生哦~!小嶋阳菜桑,请将你的一生托付于我,以后的每一天都和我在一起,一起说高兴的话做我们喜欢的事无论开心还是悲伤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互相陪伴,我们不离不弃。”

 

       温柔的话语低浅缠绵着暖暖爱意又任性霸道地宣读着主权,手指上传来的紧箍感让激昂的心跳渐渐平缓融化,松开怀抱,举起左手,连接心脏的无名指上一枚线条流畅弧度优美的铂金戒指闪耀着荧荧光芒。

 

     “笨蛋,比赛要是输了怎么办…”

 

     “嘿~那就是你赢了我的一生啊,一样的!戒指准备很久了哦,即使没有今天的比赛,它也终会戴在你的指间。”

 

       此时万人欢腾的球场内已经没人会去留意VIP席上的国民偶像了,在大家还沉浸在奇迹般胜利的狂喜中时没有人看到小嶋阳菜抬起左手抚上大岛优子的脸颊,更不会有人发现那般大胆的她吻上了她的唇,当着几万人当着全世界,她对她说…

 

      “小优,我愿意。”




       还记得一开始的那个凌晨么,忽然被剥开的喜欢的心情因为痛苦愈演愈烈地升华成了爱,一个疯狂不顾后果地去证实这份爱,一个惊慌无措地选择逃避这份爱,如果那个凌晨互相分离之后继续各自伪装便是结局,那么美好的爱意不仅成了愈合不了的伤痕更会留下一生的苦涩遗憾吧。庆幸这样坚持了下来,因为执着的爱,即便曾谦卑到卑微地选择默默守护,即使曾刻意地伤害无视自己同样受伤的心情,面对着外界巨大的压力和非议,还是在怕真正失去彼此的恐惧中本能地怀抱住了对方。真正的在一起了,这个过程坎坷而不易,在被恶意阻挠流言蜚语的同时也被善意的理解和真诚地支持着,其实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被周围的人怎样看待,只要紧紧牵住手不离不弃,苦难的点滴都是构建最后美好结局不可缺少的部分不是吗。

 

       转过身,你还在这里,这样的美好是上天赐予相爱之人所付出勇气的最好奖励。而你还有我,我们拥有彼此,这便是幸福,最真实的幸福。而之后每天每时每秒的生命里时光或许会渐渐冲散那些激情,却也将一开始的爱沉淀成一生的似水流年永世相依。





END

 

 

番外

 

      “nyaro~”

 

      “嗯…”

 

      “nyaro~~~!”

 

       视线从手上的ipad向桌对面移动,阳菜疑惑地看向麻里子,只见一脸殷勤笑容的姐姐正拿着一勺草莓奶昔递过来,“啊~~~”

 

       挑挑眉略有无奈地张开嘴吃下了麻里子喂过来的奶昔,视线很快再次回到ipad上的小游戏,草莓香甜的奶油味道让阳菜一时忘了刚才脑中一闪而过的微妙感。

 

       直到麻里子突然道:“其实我和nyaro更像情侣吧~”

 

      “嗯”阳菜几乎没有思考的答应了一声,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弧度接着道:“蛮像的。”

 

       麻里子先是一愣随即有些郁结的皱了皱眉,真是欺诈,什么天然呆又笨…明明聪明的抓人话柄总是一针见血,言外之意只是像情侣而不是情侣吧!

 

      “麻里今天有些奇怪哦”利索的将小游戏存档,阳菜随手将ipad放在桌边再次抬头看向对面,似乎是真的在烦恼什么而低着头的人已经收起了刚才玩笑的随性。

 

     “真的好吗…你们这样……”

 

      “唔,嗯?”

 

      “你和优子,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吧…为什么有时觉得你们似乎从来没在一起过。”麻里子侧过脸看向窗外不算明媚的天空,嘴角勾起的笑容有些苦味和自嘲:“或许这样质疑实在不礼貌,可是,经常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是我吗,经常在一起呢…”

 

      “确实呢”阳菜将身体轻轻靠在椅背,没有过多情绪淡然道:“不是还被fans送了合成的结婚照吗,还有很多成对儿的礼物,是那种CP的lovelove感觉呢,叫什么来着…哦,kojimari。”

 

      “喂喂…优子听到你这么说会吃醋吧!”忽然笑着吐槽的麻里子拿起桌上的iphone打趣地接着道:“我要发简讯告诉优子~”

 

      “其实真的不觉得在一起很久了,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忽然见到她甚至会有新奇欣喜的感觉,偶尔私下约会也是难得在时间上有了契合点。”阳菜微微笑开,美眸中也渐渐愈加扬起神采:“这么说来,其实母亲那边还没有认可我们,明明那个笨蛋去年带我回埼玉看球之后百般讨好了母亲,却还是吃瘪了哟~”

 

      “诶…原来优子已经行动过了啊,伯母没少为难她吧?”

 

      “嗯~妈妈说小优挑婚戒的眼光太差了。”

 

       那是怎样的表情,看着阳菜温柔又愉悦的样子,唇角和眉眼上扬的弧度里都盛满了幸福,还有那份本该如此的自信,轻描淡写地张扬着对对方的爱意。

 

      “你在炫耀…”麻里子轻轻叹口气,随即又暖暖笑开莫名道了句:“谢谢。”

 

       阳菜式的偏过头微微嘟嘴困惑的可爱模样,回道:“不客气?”

 

      “…我还是要给优子发简讯,告诉她nyaro欺负人!”

 

       无视了麻里子拿起手机作势的样子,阳菜在自己盘中插起一块菠萝学着麻里子一开始的样子递了过去,满意着喂食成功后温柔轻问道:“所以小麻里到底在烦恼什么?”

 

       沉默片刻,苦味自嘲的笑容再次爬上那张精致容颜上,无奈的语气里参杂着些许伤感,麻里子轻声道:“奥玉已经有男朋友了呢。”



       很多时候不到失去永远不会知道潜意识被自己深藏的感情早已刻入骨髓,因为失去的时候心里空出的大片荒芜会哭着叫嚣那份突然而至的想念,并不是理智能左右的,更不会被现实的伦理条框所束缚的,那就是喜欢上一个人时的感受。




      “呐,小优…”

 

      “…嗯?”收紧了右臂,怀里柔软的身体像细滑香甜的奶油布丁,优子困倦地眯着眼蹭了蹭阳菜的颈窝,忍不住伸出舌头轻舔了下那迷人的下颚,心满意足后又像只小动物一样蹭了蹭闭上眼渐渐昏昏欲睡。

 

      “所以你要不要听我说话…”不满的嘟起嘴,遂又轻叹了口气,阳菜拉了拉被子将半趴在自己身上的优子更好的包裹住。

 

      “嗨嗨~nyannyan说什么我…都听…哦…”

 

       看着那闭着眼还撇着八字眉纠结的小模样觉得心疼又好笑,想起几日前和麻里子在甜品屋的对话,再感受着此时怀抱内的熟悉温度,幸福的酸涩感像一根细绳缠绕着心,似乎轻轻一拉眼泪就会从心中流淌出来。

 

       那天麻里子笑容淡漠温柔,她说不是所有喜欢的心情最后都能打磨成爱的钻石,不是谁都可以像大岛优子和小嶋阳菜一样守住她们的爱恋。阳菜知道,一向看起来玩世不恭随性洒脱的麻里子已经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理性的决定,狠狠地扼杀了那突然而至痛苦又欢喜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感受。

 

       笨拙的自己那时因为太过惊讶而没能给予更多安慰的话,反倒被温柔的祝福着“要好好在一起,大家都在见守你们的1300年哟。”

 

      “呐…小优,阳菜我啊总是在一个人安静的时候看着那枚被妈妈批评没有眼光的戒指傻笑出来哦,是不是被你这个笨蛋感染了呢,果真傻死了,但是好喜欢,就是好喜欢…”像洁白柔软的羽毛轻抚过的温柔细语,阳菜自语着,没有发现枕在自己颈窝上的那人无声地阖动着双唇,她说:

 

      “谢谢你阳菜,我何其有幸。”



        次日阳光明媚的早晨空气里飘散着淡淡烤土司的香味,睁开眼优子如愿地看到心爱的小嶋桑站在床边看着…怒视…自己?

 

      “诶…?”一上一下撇着的眉毛配着沙哑的单音节疑问,优子一副状况外的无辜样子。

 

       已经简单梳洗过的清爽素颜上带着隐隐不满,阳菜忽然提起右手上的精装礼品袋递到优子面前,低声嗔道:“这是你昨晚偷偷拿过来的?”

 

       刚刚睡醒后混沌的大脑终于在看到礼品袋后恢复意识恍然大悟,嘿嘿地傻笑了两声,优子揉了揉本就凌乱的短发乖乖地在床上土下坐:“对不起!”

 

      “唔——嗯!!讨厌!为什么要把前阵子拍PB时穿的护士服特意拿回来啊,好丢人的!”不满变成撒娇,阳菜干脆扔掉礼品袋扑到优子身上。

 

       被压在被子上只能支吾着的优子含糊不清地立即说道:“不是我去要的,真的不是,是那边的staff送来的,让我作为礼物收下,我也是昨天刚拿到!”

 

      “真的吗?”阳菜将信将疑地坐起身接着问道:“你真的没有提出什么奇怪的要求吗?”

 

       依旧保持趴在被子上四肢瘫软的姿势,沉默片刻后,优子小小声道:“我…我有…昨天有和那边的staff要白衬衫……”

 

     “变态!”

 

     “唔…nyannyan~”

 

     “小优变态!”

 

     “…最喜欢nyannyan了!”

 

     “过来!”

 

     “……”愣然地摸着嘴唇,优子惊讶地看向阳菜:“早,早安kiss?”


     “小优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