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家門口,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優助遠遠就猜出那是誰了。+ g7 f& g! M) Y
  \: ?: ~6 K. H) b/ ]; j7 o0 D
“哎~你今天怎麼沒有去看我比賽~”優助故意露出難過的臉
6 A& i* e( E6 ?% R( L“突然有點事……”麻友的臉上看不出太多的情緒
# S7 u6 B; |0 ]“我不是有給你鑰匙嗎?怎麼不進…”優助講到一半,看見麻友拿著筆記本和家裡的鑰匙推到他的面前,這個舉動讓優助皺起了眉頭。
: ]+ L2 W  y0 \$ B% C7 E; P
/ A& V, W" H; D1 x! @“其實我想了很久…才決定這件事情的”麻友露出了微微的笑容”我決定不再繼續喜歡學長了!”& Z4 Y5 r! u* j' k2 _1 E

2 z' N* C% U( F, q+ F- t9 M2 @優助將面前的筆記本和鑰匙接過,傻傻的看著今天特別可愛的麻友。

 

“我不可能會成為學長心裡的第一名的…我跟你相處得越久越能明白到這一點”- d8 j0 B) ?, v
“我沒有不喜歡…”
+ Y4 g+ c  a* q0 q5 H" J“學長只把我當作妹妹看待吧!”麻友看著眼前最喜歡的優助
2 g! `( D0 i* Y+ x& e“……”- X) ?0 g; U- I! ^* t: h% [) f
“我越想讓學長不再那麼孤單,就越發現你依賴著我,雖然很開心可以成為你身邊不可取代的人,但是...學長對我,就像是對自己疼愛的妹妹一樣…是吧?”  |. ?1 M' f2 y! `& A* r/ H

  y# d  T, g- |6 J) v; J, b雖然很想出口反駁,但是喉嚨卻發不出聲音,或許…真的騙不了自己…# O1 z( V9 h1 c$ @
看著說不出話的優助,麻友其實有點期待優助會告訴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但…自己好像猜對了…
1 r9 D5 T- |; D8 O' F
9 X% e$ j5 i* w/ B“筆記本裡寫的是怎麼加入歌曲的方法,我一步一步都寫在上面了…”) E' _( q( p4 j# d& u' K
“……”優助還是傻傻的望著眼前的女孩
, G2 M6 {" z! s# ?. Q麻友看著這個連說不出話的樣子都這麼吸引著自己的男孩。
: ^# [8 @+ c' ?; H$ u8 o" J' M: W; k0 }' G1 U6 f
“學長…只有現在…再讓我喜歡你一下子吧”麻友靠近優助7 r6 |7 L5 P* a* ?/ B% \4 t- N
雙手環上他的脖子,稍微的墊起了腳尖貼上對方不同溫度的嘴唇,學了電視上接吻的樣子,優助有點慌亂的將手上的東西落在地上。" j) M# i9 Q. t+ \
. P# r' J; O$ v1 Q4 j! S: C7 _
稍微的打開了嘴巴,用舌頭輕輕的進入對方,因為不想忘記優助的味道,所以留戀的感受著他嘴唇的觸感和吹出熱熱的氣。3 S8 E+ o: K* O
兩人互相的含著對方的嘴唇,越來越深入的交換著彼此的氣味和舌尖的觸感: ]7 L. c& H5 E5 l8 e7 B
' P+ n% ~5 C$ K9 e
時快時慢的節奏,讓兩人的身體有著微微的律動
7 E7 m- t! N2 C6 Y6 b! Z) }  _麻友因為墊腳的關係將身體靠著優助,兩人的下半身緊緊的貼著對方,讓優助開始有點奇怪的感覺…9 K& Q9 j1 `/ k% d4 e
忘情的也把雙手放上麻友的腰部和臀部,更用力的推向自己的身體想讓兩人更加靠近。+ i& H0 v+ y, k. r' M7 X3 d2 ?
7 S. P: n. q6 {. `: b+ T
麻友將雙手移到優助的胸前輕輕的推開了他
/ K1 n* C6 P( e8 W- T# `% o  v3 ~“這樣我會捨不得和學長分開的”麻友摸著優助的臉龐…真的好喜歡他…
' m7 O( y  q# O! `“不分開也沒關係…”優助把攬著麻友的雙手抱得更緊,好像想讓麻友進入自己的身體。9 M4 o: C6 t9 p7 C6 ]/ j. P
“我可是有下定決心的喔…”麻友留戀的摸著優助”今天沒去看學長的比賽就是這個原因…要是去看了,會更捨不得離開你了”2 w( z2 [6 Z! G1 G; c8 y* B% g

. R1 E' V8 l$ U$ V% H麻友將額頭靠在優助的胸口上。
" A/ v: @. F  h/ g“等我變成了一個好女人…學長改變心意要來追我,我可以考慮一下喔…”
$ q/ f$ e5 Y4 @' S0 g9 _5 [將鼻尖輕輕的靠向優助的脖子,被麻友柔柔的氣息、一陣一陣的打在脖子上
% \$ i$ Y& M$ @* W( F  @6 K: g1 }
, ~/ W; e5 p' b6 Z6 Y接著麻友的雙手滑下了優助的腹部推開了他,優助的雙手留戀的順著麻友身體柔軟的曲線…一直到兩人的指間觸碰在一起後慢慢分開+ l: m. N7 L4 E8 \
2 Z& P2 i' k+ L+ Q1 s8 J
“你心臟跳得好快…學長”  m' q2 F5 E& z# F
“…叫我優助吧…”5 ^0 `2 y% M& w9 G
“嗯…優助…優助晚安…”麻友轉身,堅定的走向路燈的另一頭。

 

用衣服擦乾了眼淚的高橋,深深的吸入了空氣進入胸腔
' z) U) L/ ]3 z7 @轉角就是優助的家。! m  t& D4 b/ ~& G. D9 ]8 ]
" Q& {& \2 i/ R# W3 G  t
打了打自己的臉,試圖讓自己更清醒,現在已經鼓起勇氣的高橋,要把公主託付給別人了。1 ]8 V( n7 j3 e
沒想到一從轉角走出,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又退回原本站的地方,探出頭想證明自己看錯了。8 A; b4 g7 H0 r+ b5 X: j$ q: u
遺憾的是自己並沒有看錯,優助和學妹的嘴唇和身體都緊緊的貼在一起。
1 G( B, ^- F. h$ d" \' N6 ^# ]% v) |* t+ t" e8 F
如果是平常的自己看到這個景象,一定會馬上拿出手機拍照,寄給麻里奧一起大肆的宣傳和替相片取標題甚至放上手機桌布。
" G7 B% ?4 y0 `: H* o8 m1 J但現在的高橋卻一點也沒有這樣的想法,反而從腹部開始湧起陣陣的怒意( ~0 G7 S  ~1 X( B+ f" C
從自己的角度來看,看到了學妹的背影,學妹背上的那雙手,正撫摸著他懷裡的那個女孩$ M% s5 m" N" M9 `
不斷的在腰部和臀部上滑動,甚至有點用力的將那個女孩微微的抬起,讓兩人的身體更加緊密。
, d) b% }0 E) F# H( t) P* ^0 s+ F7 r8 y/ N. I5 r4 |+ B( v
高橋真的生氣了。緊緊的將手掌握成拳頭,指甲深深的陷入手掌,但高橋已經不覺得疼痛,脹紅的脖子露出青筋,再也控制不住呼吸聲,越來越急促和大聲
! Y  u% T9 O3 e0 {1 M
$ C' W% G6 J6 i# m( h
+ T( D, h( L) D& Y( v- R$ U( D9 J' H$ s6 T  H4 C8 X" ~- D
轉頭再看時,兩人的身體已經分開,和優助一起看著學妹越走越遠的背影,高橋走向優助的家門口。. T2 d4 x6 i+ M" x8 W: x2 y
% D) a+ B5 V3 h+ Y2 h9 z% e
“我再問你一次…”高橋走到優助的面前抑制住怒氣”你到底喜不喜歡陽菜?”
" b/ x5 I: r7 _5 K“你現在好奇怪…”優助因為剛剛和麻友的事情,情緒還沒消退5 t# h+ a- ?: I% m4 `  t% U& m
現在看到高橋突然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有點不知所措。
0 }9 V+ W6 `3 V- ^) k
0 _6 q1 F$ J- U2 ]$ x9 Z) ^“你回答我就好了!”高橋握著拳頭# k7 a- p( {( Q( r4 K6 i7 F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 H/ b7 M3 U) H$ o/ i; X
! S% ]9 k" Y0 T  K) {2 b8 }, g/ o以前不管怎麼欺負他,他都不曾生氣,總是笑嘻嘻的: x& u- q+ y% P0 p/ N9 u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高橋,優助覺得這次不能隨便的回答。# o! h& W4 M5 ?7 [9 @
3 X" i$ U# _/ L! O
“我覺得任何事你都可以處理得很好…就是這一點…為什麼你老是要這樣”高橋怕自己吼了出來,咬著牙齒,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口。
6 r' E# j- i) S; r3 I# F4 E“我可以先知道你為什麼這麼生氣嗎?”優助為了化解尷尬的氣氛,露出了微笑6 f6 @* p- q) b

7 V, U) a% d% u1 G7 m& b' q但似乎造成了反效果,高橋心裡想著,陽菜可是喜歡著你…你居然可以又跟學妹摟摟抱抱,最後只是想用微笑帶過…
3 g* d; @$ }+ m/ y; R. X/ w; ?高橋的身體不聽使喚的衝向前,軀幹帶動著右肩用力的揮出拳頭,重重的打在優助的顴骨上。
6 o% R4 z! s% y4 ^
' g5 T3 x; W- @1 f8 y6 x. f像是眼前一陣白光閃過
" p6 C# P( `0 P: \) D" p: u毫無防備的優助因為作用力,踉蹌的退後好幾步…可惡…頭好暈…
+ e" z1 p& l! X5 f抬頭看著自己的好朋友,握著自己的手甩了幾下。' x- T: m+ Z# q1 E
2 M' j( h9 e6 q7 K. h
“手很痛吧..."優助用力的扎了幾下眼睛,想讓自己更清醒”我也超痛的!!!!”
7 ?  F+ q) p7 h) F優助也握著拳頭衝向高橋,高橋看著拳頭的軌道而彎下頭,沒想到對方迅速的將自己的頭部夾在腋下,用膝蓋狠狠的向上擊中自己的腹部9 M( x5 `- g( m& Y& s+ G4 I
' q/ X$ W: z+ q1 H4 Q# z
“媽呀!!!真的超痛的!!!!”高橋卻發不出聲音,只能從喉嚨發出幾聲乾咳。/ c5 @: P: c0 P8 X0 h$ |" ?' M

9 i6 c; O. P* ?3 _( M# _7 p在優助放開自己的身體倒退了幾步,摸著自己的顴骨
- o, F2 F3 Y! t) h. q1 d' M2 T1 I# j7 P/ c
高橋大叫了一聲,從地上爬了起來,把優助推到在地上,抓著衣領再度出拳,0 |) u6 C; C& T# M$ t. Z
一下一下的落在優助的臉上。/ k+ p( M! @/ F; c
2 u4 s8 X8 ]7 y: d' @8 \
優助將壓在自己身上的高橋,手伸到他膝蓋下方用力的往上抬起
9 d) I3 G) ^3 l7 H. I9 }% m: K" r高橋的身體重心不穩而向後躺,優助一手壓著高橋的上半身,另一隻手不斷的揮拳,高橋雖然掙扎著,但是已經無力反擊了。* C" h) q) p8 F- d" Y: C
# i1 p/ \( e' T8 @* y7 `

* M: ~0 Z' i/ u) N) I4 p“阿……”3 t& V1 \; l9 z3 r3 V, C5 d0 v2 ^
趕到門口的麻里奧,看著正要揮出拳頭的優助,不自主的從身體裡發出單音節
+ \/ W8 k7 ?. R" [4 g! m' K4 k
抬頭迎上麻里的注目,優助放下拳頭從高橋的身上站了起來,在地上撿起落下的東西,一句話也不說的走進家門,用力的關上。
; x5 ?3 ^. q  C) W
# J/ p3 S9 t8 o( j夜裡,在門的撞擊聲之後,又回復了寧靜,只剩下一臉驚恐的麻里和躺在地上的高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