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の在処7(被放置的麻里爸爸編)
5 m& K' a/ ?, d4 N& a( y2 c" r# a
作者:アチャさん


) k! b  p% @/ j) `

+ Z0 `- a* M3 h& S. T* C: C( h
我坐在沙发上用高脚杯品酒的时候,( |# k0 p$ x" v5 k3 v3 o
之前哄孩子们去睡觉的阳菜回到了客厅。% @6 z( N2 v' m* S$ l) j


「今天真的是很花时间呢?」  O8 ?$ y$ w. H

; v$ E* X6 ~, f4 M4 E
我这么说着的时候把另一个杯子递给了阳菜。& a. D  |& _' M9 C
3 `6 {  T7 K$ V) O& f

「优子虽然马上就睡着了,但是阿酱就…」
2 s) j8 r, J1 A6 D

「发生什么事儿了?」


「好像是今天读的绘本的插图很可怕的样子,阳菜我只要想要离开阿酱她就马上要哭出来一样」
3 W5 B4 @; \' C- Z$ E

「哈哈,那还真是辛苦了」( L0 U* G9 a  m8 L
) G& k7 A9 o" z* P5 X
/ H' Z- t+ L& [& X! ~( P5 ]* V3 C
我和苦笑着阳菜干杯之后把酒含在嘴里。; B/ C# Q/ k, G4 {) i
两人一起悠闲的品着红酒。
大概是喝醉了的原因、9 w5 z& s5 ~4 U
阳菜她比平时更加吵闹的样子靠在我的肩膀上说着孩子们的事情。5 g" I2 T* w% }) P% S
非常开心的: t+ M5 n* t( M# \3 I. G! C9 A3 W( S. q
非常喜爱的! n" f/ `% n9 `6 h7 p- b
把那种觉得孩子的很可爱的心情都传达给了我。
这样的你在我眼中才是最可爱的。
我这么想着用手温柔地抚摸着阳菜的头发、
阳菜慢慢地转头看向了我。# z$ Y& ^- c9 A7 Z6 D1 z9 ], Y" l

3 M6 e+ H4 ^9 Z4 Q7 d

「麻里酱,这个红酒真的很好喝呢」

 

微笑着的阳菜看起来让人觉得稍微有些H。/ F; U' @# N: g' \6 I
我的视线没法从很宽松睡衣里露出来的胸部移开、
然后我顺势就把手上的玻璃杯放在了桌子上。
把歪着头看向我的阳菜手上的玻璃杯拿走之后,
也放在桌子上。1 W0 E5 b, N! o) m
对着她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的唇瓣直接亲了上去。. z1 l/ {/ x) Q  z
好软…
用舌头亲了上去之后,能够品尝到浅浅的红酒味道。
就这么整个人压了上去之后我慢慢地亲吻到了她的颈间。
慢慢地吸了口气后,
感觉到那和自己同样的洗发水的味道我一下子就冷静了下来。
手侵入到了阳菜的睡衣的里面
隔着胸罩揉着她的胸
阳菜她开始了小小的抵抗。

" L; f" P/ z8 X, l1 P% U+ ]$ c6 N
「麻里酱,不要在客厅做这种事情…呜」& S  _' I1 V- [. ]
9 Y. B: r* [6 R+ Q7 S9 `+ \

把胸罩稍微移开、揉弄着她的突起后。+ x9 q3 z" A6 a3 ]( L
听到了阳菜发出了那种撒娇般的鼻音。
为了阻止这样的声音我再一次亲了上去- |8 b: ?$ |3 D5 D
阳菜她停止了抵抗、抓住了我的衣角。
因为她这样的动作实在是太可爱了而让我勾起了嘴角。
没错没错,对这种舒服的事情反抗的话可是自己的损失哟。

 

 

啪嗒8 @, e5 ?4 m8 [- O- {
我慌忙地起身看向门边的时候
发现优子牵着要哭出来的阿酱站在那里。
明明是个好时机……9 x. y/ N% N* P2 \2 {; C9 D
阳菜她一下子把我推开,) g0 T9 _) ?6 d8 s9 c
跑到了两个孩子身边。3 K- Y7 S: [# A( U# ~; A
而我一下子摔到了沙发下面。$ Z/ N0 X) U3 _* O4 ?# ^
刚刚,稍微有种暴躁的样子是我的错觉么…


「优酱怎么了?」/ z1 W3 e5 S6 z
# a8 o- }8 Z8 v0 J% N
- e3 i5 g) Z: S5 n% H2 |' A* x; c( f
我对于刚才的性感气场在瞬间全部不见
马上切换后妈妈模式的阳菜好佩服。6 W2 o" q$ E% B* y9 H



「阿酱…因为妈妈不在而哭了…」
1 u: ?' W% Y% W! j
4 ~; c7 A  }- N9 G' J! q4 M
优子牵着阿酱的手这么回答道。2 Q" q! m  K& c; ]
即使是很困也好好地有着姐姐的样子呢。


「一起、呜…碎觉,明明说了、呜…妈妈大骗纸~!!」

: r" Q5 c+ u) C5 O* M( \; q- {
阳菜把大声哭起来的敦子抱了起来。


「阿酱对不起呢,今天大家一起睡吧」
  w( G4 p6 t) Z4 N9 G' w7 x8 q8 u8 e: m

果然变成这样了呢~
看着埋在阳菜的胸里哭着的敦子,我真的有点儿羡慕呢。) b- H8 x- V* B$ |
明明到刚才为止还是我的位置…
我还特地准备了好喝的红酒呢。# `, t5 J  F! h- T, F
嘛,虽然到最后红酒也只喝了一点儿。- ]( I: r6 U4 h& o8 a
) ]; Z' R- v9 H. H" K+ `

「南老师,这之前说你说话很无聊,实在是对不起」6 R# q$ @& Z! ?3 d: b3 o
- K" s" b" r- @+ ~
1 o- c) @) Y" C$ a: Y8 A
我抱起睡糊涂而向着冰箱低头道歉的优子,
苦笑着也向卧室走去。  [: U- {& K& _9 h& [, f0 A1 L
! b! [/ E$ q9 e8 o

虽然四个人睡在一张床上会感觉很窄,. k/ X* f. J) n; n$ g
但是今天我家也很幸福。9 N, q6 J  \: E/ m/ W8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