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學期結束要和戀人一起出國了,雖說是開開心心要去英國旅遊
但誰能來跟我解釋解釋現在這種局面,明明還在飛機上的

「優...子...不...等...」
「但陽菜這個樣子停下來好嗎?已經很溼了阿」
還不是因為你這樣弄...


之前在規劃去旅遊的行程的時候因為白天還有各自的工作,所以決定在晚上坐過夜的飛機,作為交往一年的紀念旅行的開始
但已經沒時間回憶過去了

畢竟現在現實發生的狀況要嚴重的多了...

20分鐘前...

「陽菜你會不會冷~」
雖然一直是見人就摸的大叔性格但對陽菜的照顧一直都不少
從大一第一次見面就一直是這樣呢~果然比陽菜多了點人生歷練?明明是才大我5歲的副教授...

雖然優子專有的壞笑一直沒停過,但看在她溫柔的幫陽菜蓋上毯子...原諒她吧

當初是那麼想的啦
但之後的事不管怎樣都不會原諒了...

才剛準備好睡個覺就感覺到身體跟毛毯中間多了個小小的潛伏移動的手

「陽菜同學...我已經忍不住了」
聽見了耳邊專屬於戀人那微微沙啞充滿磁性的聲音...
我瞬間了解了...一切都是陰謀阿...

「優子副教授...到處是人,在飛機上喔」
盡量不讓發熱發燙的臉頰影響自己,保持鎮定的拒絕了
隨後小心的觀察了一下四周...好像大家都睡了
只有兩個少女好像還醒著?

那隻手已經巧巧的爬上陽菜我的胸部,挑逗的時不時輕彈我的乳頭,不看也知道乳頭已經硬的挺起來了,但包覆著胸的手傳來的溫暖卻異常的讓人心安....

「沒關係的...飛機上噪音很大...陽菜只要一直吻著我就不會發出聲音啦..不會被發現的...」確實呢...有什麼不行的...
邊聽優子的話邊感受到身體的不對勁...像掉入了無底洞,陷入深淵,然後,理智線斷了


被那隻小而有力的手碰觸著,也已經不是第一次跟優子做...但身體總是那麼容易的被挑逗起來,感受到了全身性的緊縮跟刺激

原本緊貼陽菜的耳朵的薄唇沿著臉跑到了嘴唇上,兩個位置中間的扶手早就被拉起來,優子瘦小的身軀幾乎快跟陽菜我重疊了...

那條毯子也很識相的滑到旁邊,因為是夏天,陽菜穿的薄襯衫一點也敵不過優子靈巧的手,馬上就感覺到了雙手在身體上肆虐的快感,好想叫出聲...但是舌頭被優子吃掉一樣完全找不到喘氣的空間


「哈...」好不容易雙唇分離喘了口氣,但胸前馬上傳來令人害臊的觸感:黏黏的柔軟的就像剛剛在嘴唇上感覺到的一樣

「優...子..不要在這裡吸..」
像小動物一樣專心盯住陽菜乳頭的優子好像完全沒聽到我的提醒...好像在研究什麼一樣..
為什麼要在這裡做這些事阿...知不知道陽菜我因為羞恥腿根部分已經溼透了阿

「陽菜...在外面比較容易興奮?我就知道」又是再一次小聲的在耳邊說
太過分了....但腿根又再一次感覺到大量的液體湧出

「陽菜興奮了吧,那我要開動了喔」
「優...子...不...等...」
「但陽菜這個樣子停下來好嗎?已經很溼了阿」
剛剛還在胸前的手從陽菜的小短褲的開口慢慢的往裡

「陽菜...這內褲還是丟了吧」
雖然優子的身體疊在我身上,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底下的狀況
太糟糕了...陽菜我...這是快到了嗎?
強烈的羞恥感襲來...優子的手還不斷的從短褲下隔著溼透的內褲刺激著最敏感的地方

「阿...嗯............」
高潮的時候什麼都感覺不到
只知道憋著不喊出聲音的嘴巴又被熟悉的嘴唇堵住了...又是一次長而綿密的吻
強勢的舌頭這次更溫柔了些...但反而讓兩人口中甜甜的液體流了出來

糟糕了阿...不管是上面還是下面都氾濫成災了呢...



「陽菜阿...整個人都溼溼的怎麼行阿」才剛說完就又感覺到身上的人不安分了
果然...直接開始趴在陽菜身上舔去了才剛剛滴下來的液體

才剛高潮完的身體完全無力抵抗,只能大口的喘著氣然後小聲的嬌喘一下

「陽菜...下面也幫你清理下你說好不好...」每次優子貼在身邊說話就會有種魔力...一點也沒辦法抵抗那種她特有的聲音

「等等等...」
從優子的洗腦中醒來已經太晚了

優子借自己的瘦小塞到了陽菜的腳下與前排椅子的中間
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我只想要尖叫,不過可能一半是因為羞恥一半是因為興奮期待

緩緩的把短褲往下拉了一點露出了和內衣一套的黑色雷絲,似乎早就知道陽菜喜歡穿繫帶的內褲,優子不慌不忙的用唇齒拉開了輕輕繫上的結
然後慢慢的往上看了會兒
「陽菜...好色...」只用唇語說...太糟糕了阿...

閉上眼想躲避這些
應該沒人看到吧應該沒人注意吧...快要被羞恥給淹沒了...

卻又感受到了雙腿間溼潤的感覺,精巧的舌在那道縫的邊緣遊走,這才不是清理這樣只會更髒好不好...
剛剛噴灑出來的液體幾乎都被吞了下去...取而代之的則是更多黏膩的感覺

沒想到短褲就在現在被拉了上來...
原本在腿間的優子也爬上座椅

「接下來...請陽菜同學務必忍住聲音喔...不然就此打住好了」

...........
還以為剛剛已經是最糟的局面了,沒想到我低估了優子
好癢...全身都好癢...好想被觸碰...
「優子...不要...不要這樣...」

「真是的...沒想到陽菜會在外面要阿..真想不到呢」
優子的姿勢又再次回到最初的狀態:整個人趴在我身上,但這次雙手離開了現在佈滿吻痕的胸前,朝早就溼掉的下體前進

很熱...但空洞的感覺不斷朝我襲來

「優..子快點...進..來..」
「是的,我可愛的公主..遵命」

沒想到她就直接穿過褲管撫上了陰部...好溼...怎麼辦短褲沒辦法穿了吧

身體不自覺的跟著她的節奏...總是知道我的敏感點,輕柔的動作卻更容易勾起身體中心的慾火
嘴裡發出的聲音全被優子吃了下去...不管在上面或下面都溫柔的對待著陽菜我

隨著底下優子加快的速度...兩具身體像要纏在一起燃燒一樣...顧不得旁邊好像有人察覺只想叫的更大聲
「嗯...嗯...哈阿...」
情色的聲音溜出伴著下體不斷發出的水聲

「優.....到..了」

到了最高點...身體還微微的顫抖著...卻因為被優子牢牢的抱緊而格外的安心和溫暖
邊吻著陽菜邊仔細的清理糟糕成一片的座椅...順手的把短褲直接脫掉

「阿...優子..幹什麼啦」
「難道陽菜要繼續穿這件?會被當成尿褲子喔」
雖然是在耳邊輕輕講的,但總覺得...非常的..異常的..害羞阿
熟練的把陽菜從大腿擦到腿根...

「陽菜...都結束勒..不要不小心又溼囉,臉..很紅」這隻狡猾的優子....
「雖然再一次我是不在意,但還是休息下吧...晚安...我可愛的陽菜..我愛你呦」
太可惡了..想休息就不要一直這樣嘛

邊在心裡暗想邊套上優子準備的裙子後以為可以休息一下了卻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

「那個...優子..內褲...沒幫我帶嗎?只有裙子嗎?」
「誒?忘勒,沒關係吧」

再一次在心中悲鳴...同一天也重太多計了..以後絕不能輕視這個流氓


在下飛機準備搭手扶梯時的拼命抗拒
那又是後話了...






---------------------------小劇場----------------------------

「內...麻里子...你敢在公共場合做,我一定會殺了你的」
「是...小的不敢」

「那麻里子也一起吃咖喱吧...順便陪我一起看...現場的嘛不看白不看」
「阿醬~~~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麻里子...我剛剛才說過什麼....」
- 本文出自AKB48同人站|SKE48|NMB48|HKT48|SNH48|48系同人创作站点,原文地址:http://www.iakb48.com/thread-3668-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