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哦~」數日後,南趴在餐桌上,羨慕的語氣對剛確認入選魁地奇的優子說。
& L# E. j/ b& E0 x" b3 M- B, n, E7 `+ X「妳不是明天也要參加甄選?放心啦,妳也能進的。」優子咬了口起司蛋糕,有點心不在焉的頻頻看向餐廳入口。, O; m& y; o9 x' h% P$ p) ]" n* V
$ ^2 x7 Y4 L9 l% X% Z& L; Y) M1 K) R' o
「真的可以嗎?我真的進得了球隊嗎?」南自顧自叨念著,一下說起萬一借到的公用掃帚很爛怎麼辦、一下又說萬一甄選明天不舒服怎麼辦,直到優子往她後腦杓賞了個爆栗子才安靜下來。7 _6 ]9 }# b3 o1 l8 H, x

1 ]2 f( r7 t# O6 y2 m7 J「有自信點。老是認為自己不行的話,一輩子都做不了什麼事。」
4 ]( M( O' o. S+ }; F「是~」南抱著頭弱氣的回應,然後沉思了一會後換了個話題對優子說:「吶~敦子對我的態度好奇怪哦—」0 `/ {! Y% {  T& w% e
「怎麼說?」0 W( ^+ l) P+ Q- _
「就..好像還在生氣、但是又不是真的在生氣的感覺,會對我笑、但又很快板起臉瞪我…我真搞不懂她。」9 j* B2 {& P: E1 u; G# ?; y

2 A2 {" F/ f3 b. j7 W& t" a; B* S妳這傻子若能搞懂哪個人才奇怪吧…」優子小聲的吐嘈。南沒有聽到,湊到她耳邊低聲問:「喂、妳有沒有什麼好辦法能讓她完全的原諒我?」
& q0 s* V3 W7 U) B& N$ ^& i: Y$ T* d! q( c
優子沉默,記得上次幫敦子跟麻里子和好時,差點連她們的命都賠上了,南是忘記這點了嗎,怎麼還敢來問自己的意見?9 p* N* m( Y9 o3 @, p
, h" f2 E$ n/ f
「她很愛吃不是嗎….」優子遲疑的說,「嗯…那~」. r# L5 {$ p0 g$ ?- n# O# `, r5 T
「啊!!那我跟她說我可以隨時帶她去廚房吃東西?」南靈機一動,興奮的敲著手心:「這招絕對可行!我好聰明!」4 q7 |) A. A6 E! Q+ ?( Q9 `

. ]% l0 @3 }% g1 k+ X  J( g, y  [優子攤手表示沒意見,目光再次移到餐廳入口,第一時間發現麻里子走進來的身影後,立刻興奮地起身用雙手圈著嘴朝她大喊道:

 

呦!!這不是昨天甄選時摔得很慘的大田嗎!!啊哈哈哈!) Z' P, J' D. W5 t- ?( j; b: ~
% T4 t+ o3 ^( y  J6 |
麻里子大驚,手刀奔向餐桌、撲到優子身上用力掩住她的嘴:「給我住口!、、我那只是小失誤!最後還是入選了好嗎!!/ q' A6 w+ o  o
- t" `9 y8 p+ C9 m$ C2 Z
「卜噗撲、蛤、嘶..劈啊、、」優子掙扎著,一連串的怪聲從麻里子的指縫中傳出,好不容易硬是把她的手稍微挪開了些,卻選擇再次發出爆笑聲。麻里子貌似快羞恥至死了,漲紅著臉抓出口袋中的魔杖認真的打算給優子一記遺忘咒。
& u  {: L* u$ A4 k6 {, [- j8 l* N# H! F) M# W  A* U2 W
「哇啊啊!住手!」南跟旁人一看她拿出魔杖,紛紛上前拉開她跟優子。$ J8 e- A+ W/ D( V
優子滿足的望著完全居於下風的麻里子,心想昨天特地去看史萊哲林甄選真是值了,麻里子當時發現她坐在看台上後,面露緊張的當場漏接了一個球不說、最後還被博格給撞下掃帚,雖然很快就帥氣的跳上掃帚飛回球柱邊,不過還是個笑點無誤。. v6 j8 }8 d7 B! z8 g. m
) s4 ]( y5 @% T. i1 o

3 n( R" h+ r5 i
( ]$ O/ n6 k# G. p! m0 S「麻里醬。妳們又怎麼了?」敦子抓著一個漢堡慢慢走過來,擋到麻里子跟優子中間,「妳知道嗎,我快要習慣妳們兩個動不動就打鬧了。」3 A3 y2 B) j4 b3 ~

& |& y/ l3 A/ w. P1 l9 X「這樣好啊!那矮子那麼欠揍、不每天揍她怎麼行!」麻里子瞟了眼敦子沾上醬料的手指,似乎不太能接受她就這樣抓著漢堡吃,忍不住教訓道:「妳就不能墊個餐巾紙嗎??妳的手指都油油的了啊!」: t& _* S- e1 ~- |" e1 e4 M0 G

% ]& L1 d1 V0 t2 G8 S' m% ]. u* M( g「會吃到餐巾紙。不喜歡。」敦子搖搖頭,挪出一隻手抓住麻里子的袖子就把她拉離葛來芬多的餐桌;麻里子呻吟了一聲,看著被敦子當成抹布的袖子,差點暈倒。
$ U: H: E( w: h* R# _1 ?: t4 d
) o: v& L, q& L優子在背後傳來忍笑的嘶聲,麻里子回頭瞪她,眼底閃過一絲奇怪的光芒,『篠田可不是好欺負的喲!』她跟著敦子坐到雷文克勞的餐桌,時不時就往優子的方向看去。
7 q6 N( b* a: v( ?6 j  i2 D, o0 A: m! z' r
「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嘛?」敦子瞅著麻里子,無奈的重複不知道講過幾百次的問題。" }- F' k& ~/ v  g, D  e* A
「有啊,我們相處的很好。——那妳跟高橋呢?相處的如何?她有欺負妳嗎?」  s3 R. ]) w& J' ~

  p3 ?7 }4 I1 y$ o敦子先是沉默,「……妳管那麼多幹嘛?!」然後大大地翻了個白眼把話堵回去,「這是我跟她的事,妳不准多問。」麻里子不甘的應了一聲,但又忍不住說:「她如果欺負妳,妳跟我說、唔唔唔@#$..」敦子不客氣地往她嘴裡塞了一顆包子阻止她老是說這些話。
% Q% l- C: x! T5 m5 e9 v4 d
& C7 P2 ^! h9 Y& C  G  Q' T: r; D/ R# }9 z麻里子吐掉包子,這時她等待許久的事終於發生了,「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指著遠處開始狂流鼻血的優子縱聲大笑:「八哈哈哈哈哈哈笨栗鼠!!
. g7 z3 y# K" D  U# [2 w3 L' v
0 J6 G5 P% J/ W9 ?" e/ n+ \「可惡、、」優子正狼狽地掩著鼻子,鮮血不斷從她的指縫間湧出。南嚇傻了,她拿起盤子內剛剛被優子咬了一半的糖果仔細端詳,麻里子同時從口袋中掏出同樣的糖果袋朝她們搖晃,咧嘴大笑:「鼻血牛軋糖!!八哈哈哈哈哈哈!!看妳敢不敢再笑我!」& O! H6 @  M: b3 E* D

4 b, O6 A" x# Q) W2 v/ ^/ b8 ]% T& ]" j敦子嘆了很長的一口氣,她是真的開始習慣麻里子跟優子這樣的交流方式了;隨她們去吧,反正她們看起來也很樂在其中的樣子。
$ [, ^) h1 ^( T!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