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說什麼?」敦子看著旁邊的牆壁,好像忽然對上面的污漬起了莫大的興趣。南緊張的握緊拳頭,繞到她視線的正前方。但她又轉向餐桌,嘴上催促:「快說啊。」
, c5 }; `6 o% d$ W' l+ U南鍥而不捨地又蹬著短腿移到敦子跟餐桌中間,趁這次還沒移開目光時認真的一鞠躬說:「魔藥的事、真的很對不起!」+ t4 E4 e' r) G9 g' T6 M

) \( t+ f8 x* g敦子的臉頰開始泛紅,絞扭著袖子好半天都說不上話。南直起腰,小心的觀察敦子的表情,覺得道歉好像沒有什麼成效,於是掏出軟糖貢獻之,但她接下後只顧著把玩著糖果盒,還是沒有說話。. i# R1 U( g) A4 B7 Z; m
# `- ~6 \0 |; N! F6 G& Q
「我..」南深呼吸幾口氣,想要解釋更多:「我本來是要拿歡樂魔藥給妳的、想讓妳開心一點點…。但我拿錯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5 X& j% P; P4 d7 ~/ G. w& Y
5 n- M7 V7 i5 J: m: @7 I* J( G敦子一怔,她發現自己誤會了,很大的誤會。「蛤?!」她怒視南,這傢伙才不是喜歡自己、而是單純的笨到極點!自己居然還為了這個蠢蛋感到害羞?!
; e( O, R$ T7 e% V9 p( |6 [
  h6 i7 E& b, m3 M「咦…..」南退後幾步,先前在火車上看過的黑氣現在再次籠罩敦子的臉,「妳怎麼更生氣了…不要生氣啊...」& @0 I% u1 ?0 e  ~

) d1 X# f) t3 a- ^「蛤!?怎麼可能不生氣?!妳害我在那麼多人面前像花癡一樣纏著妳、獻出我的初吻….然後現在妳告訴我弄錯魔藥….!?」敦子越想越氣,用力的跺腳。( L( R5 K" n5 X* `* S# K; s1 |
* C$ n5 b1 B* A) C) D  P( H7 j
「那個…那個也是我的..我的初吻…」
. S8 ]) o5 l" K% R) f2 O- h) p( G「誰理妳!妳這個笨蛋…、」
1 k; K  ^/ p1 _+ A9 U( O, C8 b( M
! E; e1 ^0 K( @# w' p) V敦子盛怒之下,抽出魔杖朝南施了一道鎖腿咒;南驚慌大叫,雙腿登時被咒語黏得死緊,她站不穩便往後摔倒,掙扎了好半天才勉強扶著桌子起身,但敦子已經不見了。
9 K- k6 x4 g, P1 g5 I5 u
4 o# I0 ?# U: A3 b+ R, r1 N「對不起啦!!」南嗚咽著對著無人的門口大喊:「敦子!!!!!幫我解咒啊、拜託啦!嗚嗚嗚我不敢了啦…」
# b, q4 L: {8 H5 w1 v# K& z: r6 y$ S% O% j- X2 k; F
' W4 J7 K5 O- Q4 ?- a1 C8 j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蠢蛋蠢蛋蠢蛋!!!!!」敦子氣呼呼的往階梯走,仍可聽見餐廳傳出南的求饒,好像很害怕自己的腳一輩子都會黏在一起似的,然後一陣桌椅碰撞聲夾雜痛呼。
# b0 `% z- q/ V% f& e1 B$ H敦子停住腳步回頭看著餐廳,覺得自己好像做太過火了,開始猶豫該不該回去幫南解除咒語,不過…一想起自己以為南喜歡她時所產生的喜悅與期待,羞恥感就幾乎要了她的命,怎麼也拉不下臉回去找南。0 p8 h& s& f4 n

. O) X6 B$ @' w/ G: r又靜了一會兒,「不行、我要勇敢….嘿、找教授、嘿、幫我……嘿!」蹦跳的聲音跟不間斷的自言自語離餐廳門口越來越近,不一會兒,南就像兔子一樣跳了出來。
1 k$ A) o  x7 X" R0 C! k3 r) \; }6 H, R) f% I4 {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敦子盯著南黏得緊緊的雙腿,不合時宜的想到這句話。
% L+ Q  A5 h: o5 F( X
2 a/ D' J& R4 N3 S8 v9 ~3 o2 p( |" V「咦…、」南發現不遠處階梯上的敦子,慌慌張張又跳回門口,巴著門板只露出半截身體回視她。' s" i  K. n5 y8 z8 Y2 |8 Q4 g
$ c! W5 n' ]9 |* g4 A
覺得這畫面很滑稽又可愛,敦子差些掩不住笑意,她努力板著臉:「跳到我身邊的話我就幫妳解開。」, ~9 U$ |' y, v& ]# D# C# H9 V; x

0 U: ?4 G, z: s& ~2 j6 y門旁的小矮子思考了一會兒,問:「那妳原諒我了嗎?」敦子沒有回答,小矮子垂下頭,委屈的叨念:「…拿錯魔藥我也很內疚…我一開始只是..不想看到妳哭啊…妳笑起來..很漂亮的...不適合哭...」
: |1 y3 P0 i; ?" l# r; W1 P
) j% O1 I2 A# A) ~' ?6 {: n敦子覺得自己的臉變得好燙。「變態、笨蛋!」她急急揮了下魔杖,替南解除咒語後就用盡全力的跑掉了。+ T1 R8 h; q0 I7 G" K& Q2 D
瞬間恢復自由讓南無法及時反應,身子不穩的朝旁一摔。她最後摀著屁股唉唉叫著一路走回學院交誼廳,身上幾處因碰撞而隱隱作痛著、長袍上還沾滿了灰塵,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7 F# L5 n+ C6 M' i& q

# E: S1 N* w' h# I! x; F# o7 l% U『所以…敦子原諒我了沒呀?我都解釋這麼多了…我、我屁屁、屁屁好像裂開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