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close
「麻里醬。不要又找她們麻煩!」敦子抓住麻里子的袍子,阻止她朝南跟優子的方向過去。
- M7 Q# R& U8 o( ~# H9 z- d5 j「我又沒有要這麼做。」麻里子有些不滿的撥開敦子的手,「只是普通聊聊而已。」
  v, n. g% {% E) v
: \# r; U6 j8 c6 X敦子還是不太放心的樣子,但又欲言又止的,她今天跟麻里子會合後,就一直是想說什麼但又不肯說的彆屈樣,麻里子重複問了幾次都沒得到答案,最後只好買了一大堆的零食兩人一起默默的吃,偶爾聊上幾句。8 }8 k) n$ V" t! [1 Z8 m/ d

" a9 \/ |5 n) d) d3 R. d她們在車廂裡的對話大抵就是:) s2 N7 `5 z* S- @; c- C
「我的魔杖被大島摸走了。」& I0 C/ }+ b( o/ e- r, G
「嗯。」$ w2 i1 c4 h( k9 o0 u: }! Y- {
「那…妳繼續吃,我去找她。」
/ ?; e; M2 I0 Y4 G「….等等。我幫妳去。」
, E% P0 y1 ~' N7 n: g「我也要去..」
1 \$ j  @6 L% k; ^7 @  {9 z+ M「說了我幫妳去,妳不准跟來。」
6 @0 {2 f# y* Z
7 d# [0 H. }* o: ?2 q( V4 I0 {4 e* E然而敦子拿著她的魔杖回來時,又是更加彆扭的模樣,麻里子已經不敢追問了。
0 W8 ]+ X3 ]" L6 Y8 Z4 \再問下去恐怕敦子會對她施靜音咒吧,之前曾被她施了幾次、很不舒服吶!
+ N0 v( w: s; o6 J! s3 `+ P0 F
4 @6 n! Q" E" q9 [! g' U( t: a+ ?' `6 y3 _

2 E0 o7 z% g% X; q9 O. A+ @5 a0 ]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南驚恐的看著明顯朝她直駛過來的麻里子戰車。
: G3 W7 p6 Z! A% m「叫什麼叫?魔杖拿出來啊!」優子拎住想躲到她身後的南,把她抓到面前教訓,「不能遇到危險就躲!妳是巫師耶!無論遇到什麼事、第一步就是抽魔杖出來!」
4 I& Z- L" l- f+ ?5 M2 d% s3 N; Q. T, }' ^; _+ |, f/ q
「哦…可是剛剛敦子跑來時場面也很危險啊….妳就沒有拿出魔杖…」南扁著嘴吐嘈,邊從口袋裡抓出魔杖。這時麻里子也已經來到面前了,這個暑假過去,好像長高了不少,南希望是自己的錯覺。她用魔杖顫抖著指住麻里子:「妳妳妳不要亂亂亂來嗄!我、我我我我有魔杖…」
# n1 N$ y& k, A: M: v- b, P
0 {: o( t  ?- ~. |# i( a「嗯…我也有。」麻里子皺眉,冷冷的並沒有把南軟弱的威脅放在眼裡。
1 z! g4 X$ J* Z: a: V麻里子並沒有想要出手攻擊人的意思,南尷尬的停頓了很久後才默默收起自己的魔杖,她猜測麻里子八成是為了在敦子身上下藥的事來的,所以摸摸脖子心虛的想先道歉,但吞吞吐吐個半天,麻里子早就不耐煩的插嘴:「我有事跟妳談。」& O+ F( b* t1 }

- c9 X: E; N, _$ I$ D) X% k又要被殺死了哦哦哦哦哦!!!!; `- ]) d) ^$ I8 ^
% v0 h* K  E% ~3 L& `) Y
「過來。」麻里子把頭一偏。
' n% T4 L' L! W8 W! z/ @% t今年進入城堡不是像去年一樣搭船,而是有上百輛驛馬車等著學生們,麻里子挑了第一輛,接著伸出手指制止想跟著她們上車的優子:「妳坐別輛。我有重要的事跟她說。」0 ?* `! D& p& ?5 I+ u6 U
# n5 q' R# v% @2 d8 X9 W
「嘖….」優子狐疑的打量麻里子,「算了,量妳也不敢對她怎樣。」
) }/ J6 F" `  y9 t+ t( O+ z3 F, x' y8 q1 A3 f5 N0 d
幹嘛要挑釁她啦…('A`#)』南哀怨的目送優子爬上隔壁的馬車跟另外兩個葛來芬多的學生開心的打招呼,『被殺掉的話我就變成鬼魂天天纏著妳!
& ]; z+ _; O* V8 k
3 v$ J; w' _* H% G「麻里醬…妳要做什麼?」擠過人群靠近她們的敦子有點氣喘吁吁,她表情帶著警戒,刻意的沒有把目光停留在南身上。3 v# \6 g( f6 P; W6 d* g7 }

0 v% {, F: J1 C  K. D「有私事跟她聊一下而已。可以別把我當壞人看嗎?」
+ r/ |& J7 `! q還不是因為妳之前都欺負人咩…('A`#)』南在心中碎碎念道。4 j* \7 p6 d9 p5 u8 X% c
「妳會有什麼事要跟她聊?」敦子悶悶的問4 s/ O. Q( n! j
就是說咩!('A`#)
3 d, L& W5 [+ y3 ]「就是私事啊…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 }& x: V  w: e8 \' d, b, I7 K
反正就是有關敦子的事咩!('A`#)2 b. i* k4 \4 |' _! c: W8 S$ S  w

* h" E& b5 d1 ?/ X        敦子被麻里子正經的模樣嚇到了。麻里子便趁這個空檔迅速關上馬車的門,這麼一關門,馬車就自動出發了。
8 _; Q% T2 z& f, G留在原地的敦子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隨便地跟著剛好經過她身旁的小嶋一起找空車。7 F. N1 }' }6 P" y2 k. {
* e# I  a) ?: f. d2 O7 {
& c( M5 |4 a: q- \2 |
        馬車的車廂裡有淡淡的稻草香味,南跟麻里子面對面坐著,有點尷尬的氛圍卡在兩人中間,路上的顛簸讓她有點不舒服,希望今年不要吐在麻里子身上。: ]( t: E! E8 l
' W/ h" _0 W, h( F5 P6 C* X7 R
「妳,」麻里子深吸了一口氣,好像光是吐出一句話就要了她的命似的:「妳喜歡敦子嗎?」
2 H# C# ]1 r' ^+ z5 f
/ g) h$ ~  {& l4 s* s( U南怔住了幾秒,一時不明白她為什麼這麼問,但就這問題來說,她是喜歡敦子的,就跟她喜歡優子這個朋友是一樣的道理。
! E; K" s& ]' r: W% Z而且看來,敦子沒有告訴麻里子藥水的事情,安心了。於是她對麻里子點點頭,隨即暗自希望麻里子不要接著問”那喜歡我嗎”,因為她不能保證自己是不是能夠點頭點的那麼俐落,畢竟害怕的程度還是多了那麼一點點。4 v6 ~8 _9 O5 D9 d" i8 ^

* }# I( \9 v2 d7 f$ u0 L: V還好麻里子接著並沒有問出那種話,只是露出了慷慨就義的表情,話說的零零落落的:「要..要比…」1 ]( W- g+ i$ x* \8 |
南意會到自己平常緊張結巴時,聽她說話的人原來會很不耐煩吶,得好好改一改才行。
5 _  Z3 _( l# [5 w
+ n/ h: d3 D1 @1 |! i, c- }/ s「妳要比她喜歡妳還要更喜歡她!」麻里子抓緊褲子,努力的終於一口氣說完。
7 y& X2 h1 v; D+ c; O& k! z$ `9 D' ?  j( H/ d! h

& |% D  c2 z* _) M! p% _3 N        南沉默,反覆思考默念麻里子剛剛的那串繞口令,『意思大概是把敦子當成死黨那樣?但我因為藥水的事惹毛敦子了啊…她才不會喜歡我哩..』
5 T( O+ N9 d$ C; h4 Q: T+ f1 D+ P1 N, A8 I
「懂了吧?」0 a# }# u4 Q$ G. i+ w7 ?' s* _9 H
「懂了….」南傻楞楞地點點頭,不敢說太多。
" ~$ x% B; i- g「…嗯。我尊重她的選擇…但不要以為我真的把她讓給妳了!若妳以後敢傷害她,我絕對會把妳放在馬車輪下輾三遍,沒死的話我再徒手把妳扯成三段。」2 `* s& J+ E0 b  ]9 Z
- S5 A7 {3 X) L+ W0 G% S
南有些困惑又驚恐的瞪大眼睛,怎麼一個暑假過去、麻里子惡整的段數又變高了?!「我、我知道了…」她唯唯諾諾地說。8 m8 E$ A/ W9 F- b0 W# P/ S
麻里子接著看起來很難過的點點頭,「敦子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請妳好好照顧她。」  f% D1 O$ V1 }

; B# V! E) l( a. F% S! X5 m9 j怎麼這種語氣…?('A`;)』南無語問蒼天。
3 a) g3 y2 B: z8 e. i1 x: e馬車又滾了一段顛簸路程,南忍不住問:「...那個…請問…妳是快死了嗎?」
8 e% B6 J: \, t5 L& s4 |, }! t% @) O; t
「妳才快死了!」麻里子怒瞪她,只差沒有當場給她一道索命咒。南縮起脖子,乖乖閉上嘴巴。在馬車加速衝上一段通往城堡的上坡路後,就看到遠處透射出柔和燈光的尖塔群了。
6 X8 \* r$ g8 ~+ _7 x" D3 k& j/ z0 a- H/ c+ c7 X8 Q
撇開麻里子最後讓人有些不解的發言,南很快的為新學期的到來而感到興奮不已,『雖然讓敦子生氣了,不過只要好好道歉的話一定又能做回好朋友的…麻里子也不會把我殺掉…嗯,然後升上二年級後可以參加魁地奇球隊甄選!!!皆大歡喜!
1 B1 o4 a) b+ O4 K- ^2 C% V7 J! @' A8 X! H
& k% I# T* T* v" C/ i
這矮冬瓜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啊….』麻里子抱著胸,狐疑的目光凝視著正滿臉期待地看著城堡方向的南。+ c! v7 s2 g# R. F- q% w8 u% V
5 s7 @( ~' y, l3 ~9 k
% X1 w$ l- [; A  p
3 E6 t+ Q# n7 o% {

  Q0 x% L7 l& E# m) ]  M5 OT嚕B嚕C啦
' Z3 S. G. T# a$ X4 J/ q6 U$ ]& d3 k, G5 d  w0 v

9 H+ l5 n$ {% p* ^& r9 V' \: p) k$ S' O* u. a* d
唉呦今天堂本好甜>///////<
 
癡漢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